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九台区(九台市) >> 朱德祥(朱德样), 男, 6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6-28: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法弟子贺玲娣、宇忠珠于6月22日下午被绑架,6月23日中午已安全回家。
◇辽宁省铁岭大法弟子辛恕仁在街上讲真相,遭110车上的警察绑架到银洲区公安(工人)分局治安科,非法拘留10天,于2014年6月7日下午,被劫持至拘留所,于6月17日回家。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县大法弟子蔡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于6月24日回家。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李荣于6月18号回家。
◇天津大法弟子姚士兰,6月24日下午已让家人和朋友们接回家。姚士兰是5月13日被绑架的。
◇天津市河东法轮功学员刘俊改已于2014年6月24日回到家中。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6月6日,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于6月19日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法轮功学员朱德祥在吉林监狱被迫害。6月26日,已经安全回家。
◇辽宁省凌源三名大法弟子王翠兰、汤玉宝、李占元已回家。
◇河北沧州盐山县大法弟子李金双、韩敏,海兴县大法弟子孙兰凤,近期曾被非法关押,现已全部回家。
◇辽宁省本溪法轮功学员牛三春已于6月22日从看守所放回家,其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15天,看守所33天。
◇山东滨州博兴李祝军已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8/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919.html

2012-12-09:吉林监狱仍劫持30多位法轮功学员
吉林监狱洗脑班自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解体后,狱方把遭洗脑班迫害的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转关到第三大队、第六大队及第十大队。截止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人。更详细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被非法关押在各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名单有三十人,他们是:郭培俊、蔡玉民、栗怀明、康宝轩、赵学顺、刘玉和、谭玉和、王俭、魏广学、金龙哲、张开屏、蔡向军、曹中华、申全会、张秀山、张兴财、李德海、孙迁、敖永杰、李占武、孙辉、武子龙、金光日、宋生、朱德祥、王延财、刘兆富、马德生、唐义彬、杨宝森。

被迫害致病残、关押在老残大队的有五人,他们是:王晓光、叶松长、张宏伟、云庆彬、孙长军。

目前,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冤狱即将期满,望其家属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去接家人回家,政法委、“610”企图接人或超期关押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我们自己和家人一定要正念制止迫害,坚持信仰的家人是我们的骄傲,他们是民众得救的希望,历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从来就没有得逞过。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人不治天治,坏人一定逃不过天理的审判,天惩已经开始,法网在收,谎言假相都将一个个被揭穿。一切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生命都将被送上正义的审判台,偿还他们所有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9/吉林监狱仍劫持30多位法轮功学员-266375.html

2010-12-26: 朱德祥在吉林监狱遭残忍迫害
吉林省九台市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朱德祥,在吉林监狱遭受残忍迫害,被戴上背铐连体镣铐十二天,被狱政科长李玉蛟踢掉两颗大牙。朱德祥在遭受一年劳教迫害后,又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再次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十二年。朱德祥一直坚持申诉。

朱德祥一九九七年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曾经两次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讨个公正的说法,第一次上访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第二次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六月,朱德祥被九台市六一零组织绑架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强制转化,闯出后,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九台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关押在九台市看守所。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六日被九台市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的借口判刑十二年。朱德祥和其他六名法轮功学员不服判决,提出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于十五日内复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朱德祥于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二日被劫持到吉林监狱关押至今,他于二零零四年四月继续申诉(申诉信现存监狱刑罚科),到二零零七年末,多次被吉林监狱教育科强制洗脑转化、多次关押严管,在小号遭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朱德祥和于文峰(九监区)、史文卓、李世勇等功友向监狱长王坤联名上书,要求“无条件无罪释放”,遭受到监狱监区的迫害,二人被押严管,一人被“管制中心”强制转化,朱德祥被关押小号十五天禁闭。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九日,朱德祥和马德生、栾德武、史文卓再次给监狱写信,要求“无条件无罪释放”,同时提出不参加政治学习、不穿囚服(法轮功学员不是犯人,是被强加罪名诬陷枉判的,所以才不穿),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要求监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却遭到监狱教育科、狱政科和三监区联合的更残酷的打压迫害。教育科长徐占峰、狱政科长李轶珓,监区长岳桐、张新兵等几个警察参与策划和指挥了这场严重的集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活动。

朱德祥被押严管,强制加戴连体刑(戒)具十二天,六七天不能睡觉,绝食抗议迫害,被强制灌食高浓度盐水、药水的玉米糊四次。狱政科长李轶珓把朱德祥骗至严管值班室残暴殴打,面部被踢伤、踢掉门牙、大牙三颗,另一颗门牙和两颗牙齿松动,并伤害了牙神经,身体受到严重摧残(朱德祥已经是60多岁的人了)。马德生被关押小号 100天,加戴刑(戒)具一周,灌食4次;栾德武被关押小号64天,加戴刑(戒)具一周,灌食一次。史文卓被关押小号112天,加戴刑(戒)具三天。

狱政科长李轶珓公然执法犯法,对朱德祥这60多岁的老人实施暴力迫害,并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当时在场的有狱警孙凤军和狱政科的另一名青年警察(30多岁)。迫害的时间在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二日中午11时到下午2时之间。

当今的中国社会,天灾人祸频发,江泽民和中共的恶性已经把中国人推向了劫难的深渊。党文化的洗脑,使人心败坏、道德沦丧、观念变异、正邪颠倒。人们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挣扎着。有良知的人试图用法律来改变现状,但在“权大于法”的情况下,那些真正遵纪守法和维护法律的人却成了“违法者”而被迫害!腐败之风盛行不衰、贪赃枉法司空见惯。唯利是图者可以为了钱出卖良心、陷害好人,更甚者食物中都可以造假掺毒,什么假药、假酒、毒奶粉……。对自然环境资源的破坏已成恶性循环。人们麻木到了为了利益随心所欲的为害他人,也为害着自己。

法轮功是严格以“真、善、忍”为标准修心性的功法。自九二年传出后,由于教人向善,提高道德及炼功奇效,深受欢迎!短短几年就吸引上亿人学炼法轮功学员所展现出来的道德风貌、正的因素、善的力量迅速传遍中华大地,对人类道德的回升和社会精神文明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同时也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疗费。

然而,法轮功修炼者这面道德的镜子也照出了中国社会一些不正和腐败的阴暗邪恶风气,刺激了江泽民的极端自私、扭曲的变态心理和妒嫉心!为一己之私,利用手中权力,操纵了整个国家机器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动用全部媒体和宣传工具铺天盖地的造谣、栽赃、诬陷、诋毁法轮功,采用一切邪恶流氓的卑鄙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造成成千上万个家庭破碎!迫害程度之深、范围之广、酷刑手段之惨烈,危害之巨大已经造下了恶贯满穹宇的大罪!在江氏的操纵指挥下,中共邪党各级人员任意破坏法律、践踏人权、草菅人命,颠倒黑白、栽赃陷害、谎言欺世,严重的混乱司法问题和社会问题的界线;公检法司执法犯法,人为的制造冤假错案!以邪压正,法律成为了一纸空文,执法机关和行政职能部门成为当权者迫害民众的工具。610这种纯政治性的非法组织能堂而皇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任意操控法律的实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被任意践踏!生命和人身财产毫无保障。中共“以法治国是假,以权乱国是真!”是地地道道的破坏法律实施的罪犯。

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江氏集团就造谣惑众,导演“天安门自焚”等一系列伪案嫁祸于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情绪,反复欺骗中国人,同时也毒害了全世界。把电视播出的“自焚”现场录像慢放一遍,你就会看到破绽百出:镜头一,自焚者王进东浑身被汽油大面积烧伤,而最易燃烧的头发却很完整?放在王两腿间盛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也完好无损。镜头二,自焚者刘春玲不是被烧死,而是被一个穿绿色军大衣的男子击打头部而死。这是明目张胆的谋杀。三,小女孩刘思影,在气管切开手术四天就能声音清晰的回答记者的提问并能唱歌,严重违反了基本的医学常识(气管切开在声带以下,气流不冲击声带不能发声)。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 2001年8月联合国大会上发表声明指出:“中共企图以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诬陷法轮功。我们得到一份录像表明,整个事件是由该政府一手导演的。”当时的中国代表团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无言以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6/朱德祥在吉林监狱遭残忍迫害-234091.html

2010-05-08: 被非法判刑八年 刘玉和遭吉林监狱“严管”迫害

遭“严管”的其他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朱德祥、史文卓、栾德伍、马德生四人,也被“严管”迫害,一起绝食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朱德祥已六十岁,被戴上背铐连体镣铐。狱政科长李玉蛟将朱德祥的两颗大牙踢掉。“严管队”狱警赵旭踢伤史文卓的眼眶,缝了两针。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刘玉和被放回监区,而朱德祥、史文卓、栾德伍、马德生、谭秋成等被狱政科长李玉蛟以批示为由扣押“严管”。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三日,狱政科长李春彪将谭秋成以看批示为由押严管,而后转教五监区,监区改造队长张猛坚持押着不放,谭秋成绝食抗议迫害,现已经十几天了,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戴俊指挥医院的狱医给法轮功学员灌浓盐水玉米面两次,加重对谭秋成的迫害。浓盐水的玉米面使人干渴,损害肠胃器官,严重时便血,他们用这么残酷的手段迫使谭秋成吃窝头,达到迫害的目地。他们一直都是这样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8/223064.html

2010-01-04: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默许吉林监狱实施酷刑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导)吉林监狱臭名昭著,多年来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非人道的酷刑迫害。已经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已经达到十三人,伤残者更多。

许多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及其亲人多年来一直不懈的向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反映吉林监狱非法的酷刑迫害,要求严惩施暴者吉林监狱教育科恶警王元春、李永生及严管队主任孙凤军等。监狱管理局每次都是表面应付,到吉林监狱也是走过场,与吉林监狱方面相互应付,掩盖监狱黑暗的罪恶内幕,以致吉林监狱教育科恶警王元春、李永生及严管队主任孙凤军之流的邪恶之徒直至现在都非常猖獗。

吉林监狱教育课恶警王元春、李永生二人不思悔改,仍然继续非法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

恶警王元春为人阴险狡诈,两面三刀。现在他自己很少亲自出面,而是利用唆使犹大刁树军、敖永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被他们用暴力威胁恐吓、谎言欺骗,长时间谈话等方式迫害的有武子龙等。

恶警李永生与王元春同在吉林监狱教育科,为人暴戾歹毒,迫害大法弟子不遗余力,罪恶极大。近期十分卖力的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公主岭盐业公司的法轮功修炼者马国宏,对其实施打骂体罚等方式,实施暴力转化。

由于被害人一次次投诉反映,吉林监狱严管队多次被相关上级部门走过场检查,孙凤军等恶警就转变酷刑方式,变换招数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手段十分残忍。

大法弟子王晓光前段时间被非法关押小号迫害。由于酷刑暴力迫害,身体损伤严重。被关押严管后,王晓光不配合邪恶迫害,就是躺着。严管队恶警孙凤军将王晓光拖到严管队审讯室的铁椅子上酷刑折磨,以致王晓光昏迷休克。

严管队主任孙凤军,原是一名警察,因职务犯罪被判过刑,与现任监狱长王昆是老乡,被王昆重用,任严管队主任。孙凤军为人歹毒,在严管队笼络的一帮罪犯打手一起吃喝玩乐,开小灶,不吃监狱发放的饭食。孙凤军甚至与罪犯相互结拜也不知是兄弟还是父子的。一丘之貉!

2009 年12月14日,为应付17日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的检查,!被严管队孙凤军利用的犯人范铁军被突击搜查搜出违禁品电磁炉、大米等食用品,范铁军被押严管。范铁军被孙凤军利用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现在反被押严管,多少有些请君入瓮的味道。被吉林监狱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的犯人徐大辉因贩毒被收审就是前车之鉴。孙凤军、王元春、李永生等吉林监狱恶警,赶快亡羊补牢洗心革面,或许为时不晚,否则,面对人类经历健全的法律,所有发生在今天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不久的将来,行恶者必将受到应有的审判!善恶必报是天理,任何人都无法逃脱。

吉林监狱在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到来检查前后期间仍然方式暴力酷刑迫害犯罪事件,除了监狱长王昆、杨玉江的纵容唆使之外,与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等相关司法部门的默许纵然有直接关系。

虽然每年监狱管理局之类的相关上级部门到吉林监狱检查多次,吉林监狱暴力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行为从未得到实质解决,有事时候竟然愈演愈烈,对敢于反映情况,讲真话的大法弟子和普通在押人员实施疯狂的酷刑迫害,进行打击报复。前段时间,大法弟子张玉科、刘玉和、史文卓、栾德武、朱德祥、马德生等人被酷刑迫害,以致多人出现生命危险,进医院抢救。许多大法弟子家人到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到吉林监狱检查工作,为何还是充耳不闻,不予解决?难道不是默许甚至是纵容吗?

所有发生在吉林监狱的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吉林监省监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都有难以逃脱的责任!二战后对纳粹相关机构人员的正义审判,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就是现在,西班牙,阿根廷法庭对江泽民、罗干等人的判决和将要执行的判决,不就是人间正义的法网已经向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相关机构人员张开了吗?全面正义的大审判,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开始!天灭中共,谁也挡不住!

大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相关机构人员,正确选择道义良知,利用你们手中现有的权利尽量善待法轮功修炼者才是你们唯一正确的选择。请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何去何从,万望三思!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4/215602.html
2009-12-11:吉林监狱恶警王元春刁难家属探视朱德祥
2009年12月3日,大法弟子朱德祥的两个妹妹去吉林监狱探视被严管迫害的朱德祥,教育科恶警王元春却只让小妹探视,不让大妹探视,害怕监狱恶行被曝光。

朱德祥的大妹头脑清晰,不受教育科恶警王元春谎言迷惑,敢讲真话,敢揭露邪恶,教育科恶警非常害怕,所以找借口说大妹以前没登记,就不让接见。其实大妹以前接见过,已办理过接见卡,根本就不用再登记。但后来大妹再去接见朱德祥时,监狱把卡没收了。

这次,小妹在接见探视过程中,里外都有警察监听,其中王元春在场直接监视小妹。小妹看到朱德祥的脸部肿胀,门牙掉了。在教育科恶警监视下,朱德祥没告诉家人自己遭迫害的真相。

朱德祥为什么被严管迫害?就是因为说真话了。2009年10月12日上旬,市检人员到吉林监狱调查,并找出史文卓、朱德祥、马德生、兰德武等几个法轮功学员,问了监狱以前有没有押床、固定床。押床、固定床是违法的。这四人都实话实说,吉林监狱有押床、固定床酷刑刑具。两天后,教育科和狱政科狱警合谋对史文卓、朱德祥、兰德武、马德生打击报复,把四名大法弟子关押严管小号迫害。而且狱警伙同犯人对四人大打出手。狱政科科长李轶皎带头行凶,把朱德祥门牙踢掉,史文卓眼睛部位被严管队恶警郑金皓踢坏缝两针,严管队负责人孙凤军用电棍大打出手用电棍周身抡打史文卓,还电击史文卓。马德生、兰德武也被打的遍体鳞伤。

朱德祥的小妹结束探视后,王元春心虚的跟出接见厅,手里拿着强迫朱德祥写的保证书,迷惑家属,称朱德祥被押严管是因为不穿囚服、不学习。王元春还伪善的跟家属说:劝劝朱德祥,这么大岁数,身体还不好,看看病,跟他们掺和啥……真是虚伪至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1/214190.html

2009-11-24: 史文卓、朱德祥被吉林监狱关小号迫害

11月18日,九台市大法弟子史文卓的家属去吉林监狱接见亲人,狱方不让见。监狱狱政科出来一个不敢报姓和名的警察来应付家属,声称:禁闭期间不允许家属接见。家属们说:“你拿出证据看看”。他又说:“保密”。

大法弟子史文卓等为什么被关小号?是因为高检指派市检察院到吉林监狱检查,市检察工作人员调出几名大法弟子,询问在监狱里的真实情况,几名大法弟子都实话实说,结果遭到教育科、狱政科李轶皎带头领一群不法恶警和犯人对几名大法弟子的人身攻击。李轶皎把大法弟子朱德祥前门牙打掉,满脸是血,昏死过去,经长时间抢救才苏醒过来。家属几次要人,才把朱德祥放回,现在朱德祥在三大队。

恶警孙凤军用电棍抡打史文卓,郑金浩把史文卓眼睛部位踢坏缝了两针,现在还关小号还没有放出来。还有两名大法弟子马德生、兰德伍也被打住院了。吉林监狱狱政科科长李轶皎带领恶警和犯人大打出手,公开迫害大法弟子。

2009年10月19日,吉林监狱“教育科”徐占峰等恶警,以不穿囚服为由,将史文卓、朱德祥、刘玉和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挟持到“严管队”迫害。

10月25日,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严管或小号的5名法轮功学员已经遭到野蛮灌食。

史文卓,吉林省九台市人,被中共邪党九台市伪法院诬判九年,2003年12月被挟持到吉林监狱一监区迫害,2006年后被挟持到三监区迫害,多次被上“抻床”酷刑、“严管队”等虐待迫害,身体虚弱,血压高、心脏病症状明显。

朱德祥,吉林省九台市人,现被吉林监狱三监区迫害,曾被挟持到十监区被围攻转化迫害,曾遭受严管队迫害。

刘玉和,吉林省桦甸市人,被吉林监狱5监区迫害,被非法诬判8年,多次严管虐待、酷刑折磨致残,被恶警利用的犯人多次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4/213202.html

2009-11-16: 大法弟子朱德祥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

吉林省九台市大法弟子朱德祥已经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大约四、五天了。这是在刘成军、郝迎强、雷鸣等大法弟子相继被迫害致死后吉林监狱恶警欠下的又一笔血债。目前,大法弟子史文卓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2009年10月,吉林监狱狱警违法乱纪真相多次被揭露后,吉林省高级检察院、长春市检察院先后到吉林监狱,对大法弟子朱德祥、史文卓等人了解情况,进行调查。事后吉林监狱狱政科长李轶皎,教育科长徐占锋等恶警找各种借口对大法弟子史文卓、朱德祥、马德生、兰德武进行恐吓报复。

自2009年10月19日始,吉林监狱“教育科”徐占峰等恶警,将史文卓、朱德祥等五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强行挟持到“严管队”进行迫害,他们采取暗箱操作,利用普犯对大法弟子进行看管、体罚、虐待、殴打、上刑等,并设有固定床等刑具,因为与其他人隔离,并且不准接见、购物、通信等限制人身自由,所有的迫害更加肆无忌惮。大法弟子刘玉和的头部受伤,一名大法弟子面部受伤在医院抢救,他们都戴上了脚镣。

参与此次迫害行动的有吉林监狱服装三监区部份恶警及犯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6/212701.html

2009-11-16: 吉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史文卓、刘玉和

在吉林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史文卓、刘玉和、朱德祥、马德生、兰德武,近期被恶警关严管迫害。

严管队以孙凤军为首的恶警,用电棍电击史文卓两次,恶警郑金浩用脚踢史文卓的头部,将史文卓眼眶踢破,缝了两针。

同时被非法关押在严管队的大法弟子刘玉和,身体被迫害得十分严重的情况下,两名犯人强迫刘玉和做俯卧撑,致使刘玉和生命垂危,现在被非法关押到医院折磨。

现在史文卓、刘玉和的家属正在通过律师以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讨回公道、严惩打人凶手孙凤军、郑金浩等恶警以及积极参与迫害的犯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6/212686.html

2009-10-29: 史文卓等法轮功学员遭吉林监狱“严管”迫害

2009年10月19日,吉林监狱“教育科”徐占峰等恶警,以不穿囚服为由,将史文卓、朱德祥、刘玉和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挟持到“严管队”迫害。

10月25日,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严管或小号的5名法轮功学员已经遭到野蛮灌食,请各界予以关注。

史文卓,吉林省九台市人,被中共邪党九台市伪法院诬判九年,2003年12月被挟持到吉林监狱一监区迫害, 2006年后被挟持到三监区迫害,多次被上“抻床”酷刑、“严管队”等虐待迫害,身体虚弱,血压高、心脏病症状明显。

朱德祥,吉林省九台市人,现被吉林监狱三监区迫害,曾被挟持到十监区被围攻转化迫害,曾遭受严管队迫害。

刘玉和,吉林省桦甸市人,被吉林监狱5监区迫害,被非法诬判8年,多次严管虐待、酷刑折磨致残。被恶警利用的犯人多次殴打。

这些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绝食反迫害,申明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修炼法轮大法无罪,讲清真相、说真话、劝善、救人无罪。要求中共当局尊重自己的合法权利、基本人权,人身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

中共当局自己定的法律条文中明确、公开规定“上诉权、申诉权、辩护权,揭发、检举、控告权;人身不受体罚、虐待、侮辱权;个人合法财产不受侵害权”--这些在押人员或犯人都有的权利,监狱方竟无一保证和尊重。

几年来法轮功学员想要申诉,监狱阻挠、封锁无法传递申诉书;理智的内容真实、言辞恳切的辩护,监狱方各级警察不但不听取、不转达,反而施行打击、报复、压制;人身和人格受尽侮辱、打骂、体罚和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身心被严重摧残;笔、本、书、信件、衣服、被褥等个人物品被抢夺、损毁。受害人或有正义感的人对监狱、恶警及犯人的执法犯法、欺上瞒下、残害好人的丑陋与邪恶的揭露就更是屡遭打击、报复。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被吉林5监区迫害—非法看管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冯功才,吉林省辽源市人;辛伟,吉林省长春市人;叶松长,吉林省通化市人;赵春光,吉林省长春市人;谭秋成,吉林省榆树市人等。现在被吉林3监区迫害—非法看管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马德生,辽宁省清源县人;云庆斌,吉林省长春(或德惠)市人;张文丰,吉林省德惠市人,等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9/211327.html

2009-10-25: 吉林监狱报复迫害史文卓等大法弟子

2009年10月19日下午16点,吉林监狱狱政科长李轶皎,恶警杨晓天、杨双海,教育科长徐占锋,恶警李永生、贺永生(音)组织指使迫害法轮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的大法弟子史文卓、朱德祥、马德生、兰德武再一次被严管迫害。

2009年10月,吉林监狱狱警违法乱纪真相多次被揭露后,吉林省高级检察院、长春市检察院先后到吉林监狱,对大法弟子史文卓等人了解情况,进行调查。事后吉林监狱狱政科长李轶皎,教育科长徐占锋等恶警找各种借口对大法弟子史文卓、朱德祥、马德生、兰德武进行恐吓报复,现在他们已被严管迫害。

2009年10月9日, 吉林监狱强迫法轮功学员与犯人集中在一起,进行所谓学习,把人关在穿着棉衣都阴冷潮湿的大厅里。

一个监区上百人,什么样的病人都有。现在是甲型H1N1流感爆发期,监狱强迫在监舍的服刑人员从上午八点坐到下午四点;出工的服刑人员被强迫早六点半出工下午五点收工,强迫晚上六点到八点还要学习,迫害大法弟子与犯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5/211024.html

2009-10-22: 吉林监狱以“严管队”迫害史文卓、朱德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2/210919.html

2007-04-25: 揭露吉林监狱恶警王元春、李永生的恶行

吉林省吉林监狱所谓的教育科有两个在迫害大法学员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的恶警王元春、李永生,从吉林监狱参与绑架大法学员以来他们二人就一直积极做着迫害大法学员事,但因为他们只是一个普通的警察所以一直没有被重点曝光,时至今日他们二人还继续行恶,并且起到了一般恶警难以起到的作用。

由恶警王元春一个人负责的十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谭秋成、徐浩、高振刚、韩立辉(三月份被送过去,现不知情况如何);张春雨、刘东、孟祥飞、回旋、孙连宝、朱德祥、李德海、魏金双、王京、赵涛等人。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大法弟子有:胡喜勤、王洪亮、魏广学、白野、江涛、刘宏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5/153482.html

2007-01-14:吉林监狱恶警王元春、李永生还在迫害大法学员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吉林监狱恶警、教育科的王元春(干事)带领两个犯人,于中午十二点偷偷来查学员是否炼功,大法学员金成权当时闭眼、双盘腿坐着。王元春说金成权炼功(法轮功学员炼功是天经地义的事,恶警是在迫害好人,罪大滔天),押金成权去严管区,而且还把两个包夹金成权的刑事犯也押去严管,并扣监区警察集体每人一分。他利用“连坐”挑起监区干警及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实际也是让监区警察及犯人对大法学员施压。金成权当时解释,王元春根本不听,把金成权等三人一同押走严管。

在这之前教育科把原在三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调到十监区,由一帮邪悟人员围攻,由王元春带领洗脑。朱德祥不接受强制洗脑。在十一月十三日把朱德祥押入“严管”,直到十二月二十五日才放出。监狱方面,包括教育科、各监区(大队)等干警都多次保证过以后谈话绝不押“严管”,可见他们说话不算话。

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的大法学员云庆彬十一月二十一日接见时家人给买了豆腐票,又存了钱。可豆腐票被犯人(管事等人)吃光,又要吃他的钱,云庆彬不配合,于是这些犯人刁难、为难他。他们抓住云庆彬炼功一事向监区(大队)打小报告。干部(班长)、小队干警费清华找到云庆彬问他还炼不炼,云庆彬说“炼”。当时大法学员去找了王队长让王善待大法学员,王说不行。加上教育科王元春多次找监区,认为监区对大法学员“监管力度不够”,让监区加重迫害大法学员。

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队非法把云庆彬押去严管。在给云庆彬带手铐及送往严管的路上,云庆彬高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就将云庆彬固定到抻床上。云庆彬在晚上再次喊了“法轮大法好”,严管犯人把抹布塞到云的嘴里,云庆彬要求上厕所,严管不让,云庆彬被逼得大便拉到裤兜里。后来云庆彬失去知觉,等云庆彬醒来后发现自己已在小号了,怎么去的医院,怎么又转的小号他全都不知道。后来从严管中出来的其他刑事犯说云庆彬在那里又吃屎又喝尿。这肯定是犯人迫害造成的。具体情况待深入了解。

由于三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卜景文、张文丰等大法学员分别或去找或写信给王建孔队长,十二月十四日,云庆彬才从小号放回。

王元春、李永生还组织对大法学员的强行洗脑。最近的一次,王元春一伙约二十人左右(包括孙连宝、王文杰、回旋、魏金双、于喜德、孟祥飞、张杰、王京、赵涛、朱德祥、张春雨、刘东,还有几个不知道姓名的)又在十监区对大法学员進行邪恶的洗脑。李永生一伙有十七、八个,包括白野、王明才、邬庆东、王海森、胡喜芹、卫广学、冯功才、孙立龙、姜涛、刘红、王洪亮、吕岩等在一监区也对大法学员進行非法洗脑。

迫害大法学员的坏点子不少是王元春出的,他还给李壮科长、刘伟监狱长出了不少坏点子。王元春现在直接监管各监区包夹、看守法轮功的人员。一天,他来找包夹大法学员的刑事犯李志国,问史文卓出去倒垃圾你知道不知道,李志国说不知道。王元春当时就说你这月的四分取消了。因为看管法轮功学员每人每月给二分,由于包夹大法学员的那名犯人王立军押了小号,所以给李志国四分。王元春利用株连政策让犯人为了自己利益对大法学员行恶。

有很多犯人知道大法学员是好人,不想干坏事,恶警就因此而迫害他们。当发现对大法学员看管不利就扣看管人员三十至四十分。二零零六年,王元春恶毒的把七十多岁的大法学员徐克录押去严管,原因是徐克录炼功。六月份二监区的孙千、王俭、姜涛、刘红;四监区的刘洋;七监区张信齐;一监区田儒凯;五监区的王洪亮;九监区的徐克录、孙千、王俭、姜涛等都曾经被非法严管过。金成权根本没有炼功,就是王元春要找藉口,既迫害了大法学员 同时让看守犯人恨大法学员。王元春非常狡猾且心狠手辣,千方百计的迫害大法学员。

王元春此人还极其伪善,去年找大法学员谈话,含沙射影地说李永生利用野蛮手段“转化”是教育科科长李壮同意的。大法学员看出这个卑鄙小人制造事端、挑拨是非都是为了达到个人想借迫害法轮功达到往上爬,立功升级的目地。王元春在恶警之间挑拨离间、推卸责任,竟然还当着大法学员及李壮科长面表白他自己没有亲自押过一个大法学员。

李永生也把“严管”作为他逼迫大法学员放弃信仰的工具。王洪亮被非法关押了近三个月。有些大法学员就是在严管时经受不住邪恶的迫害才写了“五书”的。凡是这种人放出后集中到一监区,与正悟的大法学员隔离,以免他们反悔。

王元春藉口大法学员炼功、看经文,把大法学员押入严管后,不写五书、不转化,就无限制关押。早上四点钟起床,坐到晚八点钟点号。在身体、精神承受极大的迫害压力下逼迫学员妥协。表面上现在各监区不打不骂,只是包夹不允许学员交流、接触,到严管区就施以邪恶的迫害。可是李永生、王元春还暗示严管的恶人对学员要加大迫害力度。王凤才、叨树军二零零四年三月被固定在床上,李永生对看护人员说迫害力度不够。犯人用五斤饮料瓶装开水对他烫了一次又一次。犯人到大法学员身上踏、踩。

被关押在吉林监狱的大法学员中很多人都被非法上固定床、抻床迫害,被非法押严管坐板的就更多了,有的一年就被押三至四次。张宏伟甚至被押在严管小号二年多;吴玉凤、王洪亮、孙千被非法关押一次近半年,押一、二个月的无数。

为了讲清真相,大法学员给监狱长、教育科李壮科长、监区长写过很多信,这里也有不少干警及犯人明白真相后都不参与迫害,给自己留后路。但总体讲监狱及教育科,特别是王元春、李永生还在对大法学员進行邪恶的迫害。学员每天都受到威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46807.html

2005-11-17: 吉林监狱近几个月来继续加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9月25日(或26日),被非法关押在“服装三监区”的大法弟子朱德祥(九台市人,1952年生),被强行“押严管”迫害。

10月14日,被非法关押在“九监区”的大法弟子高振刚(农安县人,1972年生)被强行“押严管”迫害,恶警指使犯人打手徐志刚等人对高振刚等進行肉体及精神迫害。高振刚腰部受到损坏,疼痛得走路直不起腰来。

11月2日,被非法关押在“服装一监区”的大法弟子史文卓被强行“押严管”迫害,至今未放。

吉林监狱的所谓“严管队”,是非法的暴力体罚、虐待、殴打、酷刑折磨法轮工学员的场所。这里违反法律规定,采用用犯人当打手,看管所谓“反省”人员。每天只给一个窝头和一块咸菜。但却要从早到晚坐板体罚(从早4、5点钟到晚8点左右),不许弯腰、低头、动腿及说话,学员身体稍有活动便会被犯人打手拳打脚踢,直至被上“固定床”刑具折磨。

吉林监狱的‘小号’也是迫害场大法学员的场所,進小号的不让带被褥,直接坐、睡在水泥地上。而且对吃饭、喝水严格限量,没有筷子、杓,只能用手抓着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7/114658.html

2005-10-28: 吉林九台市大法弟子朱德祥,男,50多岁,被九台法院非法判刑12年,后于2004年1月12日被绑架到吉林监狱第三监区后,因教刑事犯人按大法做好人,于9月25日被送至小号(或严管)迫害,至今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8/113283.html

2005-04-25: 吉林监狱三监区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

朱德祥、卜景文、杨军生、菀俊峰、云庆彬、韩立辉、张维喜、张文峰、周连升、金城权、杨峰、李虎哲、刘海啸

2003-11-24: 朱德祥,男,50岁左右;于2002年11月末,均在家无故被抓捕关進九台看守所,被非法秘密判刑。

2003-08-27: 2002年12月恶警绑架九台大法弟子刘丽影、吕雅宣、史文卓、刘淑、朱德祥、韩风,现在这些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九台监狱。

2002-12-24: 吉林省九台市大法弟子朱德祥、史文卓、韩峰、吕亚宣、刘树、刘丽影等六名大法弟子被坏人举报于2002年11月27日在住地(九台市政府楼)被恶警绑架到看守所。

2001-05-08: 吉林省九台市被非法劳教的部份学员名单
镐玉环 孙世文(被迫害致死)与妻子(姓名不详) 韩凤 刘述 王艳波 卢慧芳 王桂玲 刘玉芬 赵艳玲 王艳琴 朱秀芝 于淑春 于海侠 苏红 韩孝莲 薛树义 朱德祥 朱秀珍 张慧萍 史文卓 白眉刚 江×玉

长春 九台区(九台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04: 以前村会计叫腾万昌(手机号13756611341)
现住村村长董建国电话13234454567

2023-07-15:检察官:张潇 17843120035
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相关信息: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7757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377011 85887009
检察长;郭立庆 85303313
副检察长:秦晋 孙宏 杨喜德
张晶17843120005
公诉科科长:车永峰 17843120072
刑事检察部:
刘扬 0431-85887057 17843120023
马莉 0431-85887044 15904311296

2023-05-22: 国保大队董平电话:15904414657
土们岭警察邵晓林电话:15543086655
长春宽城区法院电话:0431-82653289
工农派出所副所长李想电话:15568886532
工农派出所警察姓史:15568886281

2023-04-26:曝光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派出所警察邵晓林 15543086655

2023-03-19:
姓盛警察电话:15568889963
2022-12-01:工农派出所 派出所警察号码是:185-4430-8405

2022-02-21: 曝光吉林省九台区所有派出所警察姓名及电话

九台区:
工农派出所:张家瑞 18844587219 李想 15568886532 朱晓光 15568886255
南山派出所:张振北 15948233334 张宏宇 15568886657 张白羽 15568989839
营城派出所 刘继传 15764445266
九郊派出所 黄彬 18544308445
苇子沟派出所 董丰铭 18544308554 赛春浩 18544308556
兴隆派出所:李旭 15568886051
城子街派出所 王海涛 15543778000 高云东 15568886569
上河湾派出所 ;宋建宇:15568886319 杨柳:15568886662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2-08: 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8/14852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