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市 >> 杨峰(杨风,杨丰),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重刑13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1-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7-16: 长春杨峰遭十三年冤狱迫害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2014年2月7日结束长达十三年的冤狱,返回家中。可是家庭早已经破碎,亲人离世。杨峰曾被多次非法关押迫害。

杨峰从小身体多病,在修炼法轮功前疾病缠身,患有肝硬化、胆囊炎、腰椎盘突出、神经衰弱、气管炎哮喘等多种疾病,病魔把他折磨的痛苦不堪,不能工作。九六年八月他开始炼功,仅仅一个月时间,全身顽疾不翼而飞,不治而愈,一身轻松,身体健康,还能工作。他对师父的大法深信不疑,一心一意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生活轻松愉快。

一九九九年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发动对法轮功修炼者史无前例的迫害,杨峰的幸福生活一下跌入痛苦的深渊,曾先后数次经历非人的迫害。杨峰先后遭五次绑架,并遭酷刑折磨后被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

一、为鸣冤被多次非法关押

1999年8~9月因为他不愿意放弃修炼,被吉林街派出所韩警官和二道区公安局政保科人员非法绑架到大广拘留所15天。

1999年9月29日至10月8日期间,为阻止杨峰去北京上访,吉林街派出所一名姓韩的警察和二道分局政保科再次把他非法拘禁在八里堡拘留所。

1999年10月14日至10月26日,杨峰为给法轮功和师父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被吉林省驻京办事处和市公安局人员联合非法拘禁,遣送回长春,当时单位电力公司的领导杨荣光也到北京找杨光,杨峰在大广拘留所被二道分局一个年轻的警察用拳头猛打他的脸、肚子、胸。后杨峰被非法关押15天。

2000年3月长春二道区公安局以“两会”和“维稳”为借口,吉林街派出所韩警到杨峰单位把他非法绑架到二道分局,杨峰被二道分局一名姓张的警察打了十多个耳光。后杨峰被非法关押到铁北第一看守所30多天。其间,市局刑警队三四个警察把杨带到市局二楼一个小黑屋,门窗封闭,杨峰被迫坐老虎凳,罚站,用绳子抻胳膊,被折磨二个多小时。

2001年2月6日,由于打印一些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材料,杨峰又被绑架,下午一两点钟左右,长春市安局一处处长李世长,科长李兴涛,刘会彬集体对他进行酷刑折磨。他们用皮带抽打杨峰的头,逼他坐老虎凳,将手脚都用手铐铐上,使他无法动弹,然后在头上套上塑料袋,妄图使他窒息;寒冬腊月里他们把杨峰的衣服脱掉,窗户大开往他身上浇水,寒风一吹,冰冷彻骨,然后用电棍电,后脖子被电糊了,头又沉又重。在此期间,以长春市公安局一处刑警刘会彬为首的数名恶警,对杨峰进行轮番殴打,谁打累了就换下一个人打。酷刑折磨后就把杨峰投入铁北看守所。由于残酷的折磨,使杨峰疼得几乎失去知觉,脖子被电的焦糊,起了大水泡,连同室的刑事犯看了都不忍,他们帮他用卫生纸擦拭伤口。在看守所杨峰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后于二零零一年被南关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

二、被非法关押十三年并遭酷刑折磨

2002年5月至2005年3月,杨峰在吉林监狱被非法关押的三年里遭到非人的残酷虐待。教育科干事李永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在他的指使下,杨峰由四个犯人24小时轮流看管,上死人床一周,每天强迫“坐板”,不让和别人接触,对杨峰实行“小严管”。连吃饭,睡觉,接见时都看着,身体被酷刑折磨的非常糟糕,无法吃东西,两腿肌肉出现萎缩,身上长满了疥疮,体重只剩下九十多斤。

一次,杨峰和同修一起背法,被严管队的犯人刘金彪,汪成殴打十多下。

2005年3月至2006年3月在这一年间,杨峰被关押在长春铁北监狱。

2006年3月至2014年7月杨峰被转到公主岭监狱非法关押。在这九年里,他不止一次的遭受酷刑折磨,2008年4月16日,杨峰用来学法的电子书被狱警搜走,狱方以此为由将他关押在小号里14天,用“抻床”酷刑迫害他,将两手两脚分开,铐上手铐和脚镣,身体呈大字形,除了脑袋能动,全身都动不了。更有甚者,时任五监区教导员吕刚,用电棍电杨峰的身体,扇嘴巴子,直到打的他自己的手都疼了才罢休。

2009年5月16日,新任教导员阴玉辉(现任狱侦科科长),认为杨峰不戴胸牌,不干活,把他叫到办公室,教唆三个犯人同时殴打他,把他按倒在水泥地上,将手背向身后铐住,他们用脚踩着杨峰的脖子和身体,用电棍施暴,他的脖子被电糊了;耳朵被电掉皮 ,脸被地面磨破,威逼他放弃修炼,进行所谓的“反省”。此后长期派人轮流看管他。

2010年8、9月期间,监狱长安平和刘向武,教育科长李万江,干事钟明军对杨峰实施强迫洗脑,在教育科坐板,天天从早上到晚上听诬蔑法轮功的新闻,时间一个月左右。

三、亲人离世 家庭破碎 经济迫害

2014年2月7日终于结束了长达十余年的冤狱,可是迎接杨峰的却是家庭的破碎,亲人离世的遗憾。他的母亲带着对儿子的思念于2013年过大年的时候永远的离开了;杨峰的妻子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于2004年被迫离婚。

江氏犯罪集团的迫害,给他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数次被抄家,先后被抢走电脑数台及打印机等物品,现金5400元,至今未还。杨峰在电力公司上班,年收入十多万元,迫害开始后公司领导压力大,建议他买断工龄,否则,一旦被开除分文不得。他在万般无奈之下买断了工龄。后来他承包了出租车,被抓后又被扣数月,赔偿了出租公司一万多元。

这一系列的迫害,罪魁祸首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6/长春杨峰遭十三年冤狱迫害-351059.html

2013-12-21: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杨峰的消息

杨峰于二零零一年被南关区法院非法判处十三年,应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七日出狱。

长春大法弟子杨峰被非法判刑12年,先关押在铁北监狱然后转于吉林二监,后由吉林二监转入公主岭监狱,现在公主岭监狱六监区。2014年2月7日,是他整整被非法关押迫害12年期满出狱的日子。

在吉林二监期间,杨峰常常遭到残酷折磨,在上死刑床时,一支胳膊给打残了,不能回弯,不好使。死刑床是固定床的一个变种,是把被害人的四肢大字形抻起,整个身体悬空,再在人的身下放一卷被子后向四个方向用力抻,再往下压。然后用小皮锤在身体的各关节处敲打,直到脱节发黑为止。这种刑目的明确,无任何遮掩,只要上此刑必残无疑,致死也是举手之间的事。

据悉,监区曾要给他办假释和减刑,他说:大法弟子无罪而不要假释和减刑,要求无罪释放。

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大法弟子有七、八十人,被分散在不同的监区。2013年8月份从四平监狱(小石岭子)转监到公主岭监狱的大法弟子,大概35人左右。吉林地区被非法判刑关押的男大法弟子在吉林二监和公主岭监狱多一些,被非法判刑的女大法弟子基本上在长春黑嘴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1/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4289.html

2013-12-14: 请关注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杨峰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杨峰于二零零一年被南关区法院非法判处十三年,应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七日出狱。他现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4/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3997.html

2012-01-20: 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杨峰和延吉的林春植即将到期

被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杨峰(音)和延吉的林春植(音),应该在2012年2月4日或2月5日非法关押到期。请各位法轮功学员关注,并加持他们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0/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2061.html

2011-05-2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的大门。所有进入人员,除了本监狱警务人员,都得验证盘查。第二道大岗,以盘查出入的外来车辆为主。第三道大岗,这是进入监舍门户。凡是家属接见回来、或者每天出工回来进入监舍,都要逼迫唱监狱编制造的歌。并且在警察监督下,被犯人动手进行大搜身,搜到钱和食品一律没收,装入私人腰包。反而还要克扣监区的分,监区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就从每个成员那再收钱,交给他们,每次一、二百元的钱或者物品才能摆平。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所谓的“教育科”是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宗明军原来是五监区二中队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钻进教育科。教育科有九个成员。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来头的。其中一个就是某市一反贪局长的儿子、被判了七年的杀人犯,居然进入教育科。

监狱在教育科私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遭到迫害。每天早晨八点从各个监区过来,下午四——五点回去,坐在长约二十五厘米宽十厘米,高约二十厘米的小板凳上,一动不让动的坐着,逼迫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声音大的使人头晕脑胀。教育科坏人威逼转化。一旦写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坐大凳子,一个星期不声明重新修炼,就可以回监区。每次洗脑到期都逼迫写心得体会。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被蒙上双眼,捆绑在椅子上快速旋转,把人转的晕头转向再把电棍插入肛门电,然后硬把住手强制在已经写好的五书上签名。现在关押在一监区迫害。

法轮功学员史连如被捆绑住,再把电棍绑在身上放电,直到电放没有了为止,第二天接着还电。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多,五监区二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德全,被关进小号,两手被水平铐吊,两脚戴上脚镣,同时被两只电棍电击。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灌食造成食道、胃大出血。教育科人员威逼诱骗家属,去转化在押亲人谢贵臣。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在洗脑班白天坐小板凳,晚上关进小号,犯人看着不让睡觉。曾经遭到七天这样的迫害。

五监区大队长赵延田、教导员武强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逼迫李德全反省,罚站,李德全反而坐下。刑事犯人打腿绊,往起拽,拿电棍电。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五监区三中队长在一监区时曾经电棍电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林春植。

五监区二中队的犹大李如生,无故打磐石市法轮功学员王立君,并逼迫擦分担区。还有打人凶手宋伟,先调动到医院站岗,现在居然也穿上白大褂去发药品。

三、发生在医院和康复监区的迫害

在押人员被强迫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根本就没有什么劳动保护,饮食和卫生保健条件极差,造成很多人有病。这里长年都没有洗澡。勤快的人自己打点水,擦擦身上就是洗澡了。三千人的在押人员,居然有一千多人得肺结核,法轮功学员刘延龙曾经患肺结核严重住进医院。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就是坐在轮椅上被送进监狱的。康复监区,有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通过关系或者拿大把的钞票进到这里,以躲避奴役劳动。在这里,如果不给狱警行贿有病也不让去治疗,实在严重疾病,送到医院,若不给医生送钱,只是简单应付一下,没药品,没有床位,很快送回监区,根本得不到治疗。有一个放羊的健康老头,进监狱不久出现严重病症,因为没钱贿赂这些吸血鬼,活活被治死。连警察都说:医院不如兽医站。

四、公主岭监狱执法犯法,根本无视法律。

为了谋取个人私利,不顾在押人员死活。上边明文规定的周日和星期六休息,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只执行了一个月,就无声无息的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反而变本加厉,每天早晨五点十五分出工,到十八点十五分收工。尤其三监区,队长和教导员更是凶狠,动不动就加班,延长工时。人们在背后对其有大坏、二坏之称呼。

监狱主要依靠榨取在押人员血汗,承揽加工赚钱。一监区,加工儿童玩具、小汽车;二监区,承揽加工服装;三监区,为广州厂商生产加工电子元件,很小很小的东西,很费眼睛,很多人眼睛都被伤害了;四监区,装卸车辆、基建、供热;五监区,加工电子元件和印刷、制作本子、挂历等。这个监区的生产车间位于顶楼,楼顶夏天烤人,冬天潮湿滴水,造成衣服湿漉漉的,身上起很多特别痒痒的小疙瘩,有水牢之称;六监区,承揽服装加工。

五、仍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吉林市化纤厂法轮功学员张洪伟,三十五岁;磐石市法轮功学员张栋,四十八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四十七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一监区有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宏伟;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林春植;二监区有吉林市九站法轮功学员历建伟,四十八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志;三监区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宝春;五监区四中队,袁宏飙,四十多岁;六监区还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江,四十八岁;七监区有法轮功学员永吉县水利工程局杨春满;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宝和,五十八岁;康复监区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41297.html

2009-08-01: 公主岭监狱恶警殷玉辉和钟牛军长时间电击大法弟子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教导员殷玉辉和钟牛军将长春大法弟子杨峰和刘成达用电棍电击长达二十多分钟,当时三名犯人按住杨峰,是在一个小号里边偷着迫害的。随后又把他押在小号,五月二十一日杨峰的姐姐去探视,监狱不让接见。

五月二十一日,大法弟子谢贵臣被押进小号,二十二日又被殷玉辉和钟牛军电棍折磨。然后大法弟子李德全也是被殷玉辉和钟牛军押进小号。吉林大法弟子郑凤祥因拒绝干活,也被押进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205702.html

2008-12-02: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对大法弟子杨峰施以严重迫害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将大法弟子杨峰(音)押在小号里迫害,借口是他使用MP4被发现。同时,曾在六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刘文涛(音)、徐贵军(音),都被严重迫害且押过小号,到斯直接转去了劳教所。

另外,公主岭监狱现在非法关押了一名叫刘洪伟(音)的大法弟子,他在办案机关时遭刑讯,现在双腿已经无法行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2/190897.html

2005-04-16: 吉林省二监狱(吉林市)迫害加重。坚定者,周维喜,杨丰等二十几人转至长春铁北监狱。

2005-04-11: 现已知在吉林监狱(吉林市军民路)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杨峰已被转到长春市铁北监狱,时间大约在2005年三月三十一日。

2005-04-11: 近日,吉林监狱把一部分他们认为不服管教的大法弟子(约20名)集体转到了长春铁北监狱,其中有周维喜、杨峰等人,据说近期还要调动。

2003-11-19: 吉林监狱下达密令:把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全部关進小号、严管,强迫灌食,往死里整,灌死算正常死亡。已知现在遭受灌食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张春雨、杨峰、张宏伟、刘兆健、雷鸣、王君成、梁振兴七人。

吉林监狱给各大队下达指示:凡法轮功学员不能让其死在监舍内,一律送到小号、严管。在那里死亡一律算自杀或正常死亡。

2003-08-20: 法轮功学员杨峰,常常遭到残酷折磨。在上固定床时,一支胳膊给打残了,至今不能回弯,不好使。睾丸也被打坏了,到现在还红肿发炎。监狱不给治病,天天在疼痛中煎熬。

2002-12-02: 吉林市监狱野蛮摧残大法弟子(包括插播真相片的大法弟子)
注:长春市被非法判刑的男性大法弟子都被劫持在吉林市监狱。其中有305(即3月5日)有线电视插播的大法弟子。被抓的大法弟子们,他们在那里的遭遇正常人无法想象,看到真相的人们请来关注他们的安危,请人权组织关注这里,在这里邪恶警察正在虐杀善良。

由知情人透露,吉林市监狱对大法弟子采取两个月洗脑,不准睡觉,强迫写“四书”。其中最恶劣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方法是指使犯人打大法弟子,干警不出头。犯人打大法学员写“四书”,写一个得5分、3分不等,有3分就可以减刑。

...现在很多大法学员在监狱声明洗脑作废,杨峰被严管,白山学员刘照建绝食83天没有写“四书”。张健伟、云庆彬、郑炜东、魏修山都没有屈服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40299.html

2002-06-22: 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法院被非法开庭的十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其中杨光、刘哲(女)15年,张春雨、王君成14年,王洪革、杨丰13年,张玉凤(女)、郑炜东、吕岩、白野、刘双12年,孙长德11年,张淑芹(女)10年。十三名大法弟子不服判决,联名上诉,但上诉书被无理驳回。十名男大法弟子于2002年5月28日被送往吉林省第二监狱(在吉林市区),在监期间,先强制洗脑两个月。在这两个月内,监狱不允许亲人接见,不让送衣物,也不让存钱,对外封锁消息。现在十名男大法弟子在监狱里处于什么情况,一无所知。三名女大法弟子尚无可靠消息。

另外,吉林省长春市在非法审判十三名大法弟子之前两天给律师界开会:不允许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如有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者,赶出律师界。开庭那天,每名律师都敷衍几句完事。这十三名大法弟子当庭为自己无罪辩护,当他们喊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时!”正义之声使邪恶之徒胆战心惊。恶警们气极败坏当庭殴打十三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们决不消极承受,也不配合邪恶,不断高喊口号,恶警们更加疯狂地殴打他们,大法弟子吕岩的右腿当场被打断。杨丰之妻(非修炼者)、杨光之妻(大法弟子)质问恶警们为什么这样对待大法弟子时,被恶警们拉出去殴打了一顿并被非法拘留。

2002-03-13: 2002年3月6日,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又一次非法审判十三位被劫持的大法弟子。当日,虽然法院外面很多同修被抓(此事详见数日前明慧消息),但在里面十三位学员强大正念下,邪恶的审判再一次失败。十三位学员舍生忘死,以其浩然正气再次证实了大法。目前,他们急需大家的正念帮助。
法庭审讯情况:

3月6日晨8:00,南关区法院外沿路警察林立,如临大敌。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学员家属每家只给了一张“旁听证”,只允许一人進去。而且進入时还要出示身份证,并且被扣留手机、传呼、还要被强行搜身方可入内。旁听的除大法弟子家属外,其馀都是邪恶势力内部布置的人员。其中有610办公室及一些身份不明的人,整个过程根本就谈不上公开审判,更谈不上公正。

8:30左右开庭,所谓的审判长和公诉人“讯问”学员都做了哪些具体事情,学员讲是向世人讲清真相,为大法讨回清白;指出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是不成立的;并告诉法庭自己是在做一件最正的事,并没有违反法律的规定。

接下来,公诉人陈述了公安部门提供的所谓“口供”及“证词”。其中所念的供词多个都是雷同的,甚至语气、用词都一样,明显有编造的痕迹。当审判长问大法弟子这些供词符不符合事实时,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说口供不符合事实。这些“口供”都是在公安刑讯逼供,当事人根本不知道纸上写的是甚么内容的情况下,被强行逼迫签的字,是捏造出来的。其中杨光曾被强迫坐电椅及坐在打碎的啤酒瓶上受折磨,现在走路都需要人扶着;王君成被强迫坐电椅,现在身上还有伤。学员提出要求当场验伤,审判长却故意不予理睬。另外,王洪革两条肋骨被打折,脚部现在还肿着;杨峰当时头部被打得肿大,有当时被送去铁北时的照片为证。

在辩护阶段,大法弟子的慷慨陈词铿锵有力,一言一语透出对大法的坚如磐石及大法中修出的威严,句句在理,令人折服。然而当大法弟子陈述自己如何被刑讯逼供及陈述自己并没有触犯法律等事实时,审判长孙天琴却总是迫不及待地打断他们的讲话不让说完,甚至动辄无理地让学员退出法庭。

当有大法弟子被拖出去时,有弟子正气凛然地高呼口号,有力地震慑了邪恶,鼓舞了其他功友。恼羞成怒的邪恶警察竟当场拿着劈啪作响的电棍殴打学员,两学员被当场电伤手腕。

枉法的法庭假惺惺地继续审判,但其他学员一致要求:如果法庭上的学员不全,我们都拒绝回答问题。审判长这才不得已将被拖下去的学员叫回。

整个审判相当不公,在不公正的对待下,有学员提出要求退庭,却被警察拖出去当场将腿打伤,回来时被两人架着,半天才能艰难地挪动一步。法庭上学员坚决不配合邪恶,恶警竟在众目睽睽下多次对学员拳脚相加,整个法庭成了土匪私设刑罚的公堂,江氏恶奴的丑恶嘴脸在这次“审判”中再次暴露无遗!这些恶警在法庭上就如此嚣张,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大法弟子遭受的是何等的酷刑可想而知。就连被安排去旁听的人中,都有人说:从没见过这样的法庭,传出去太丢人了。

更令人气愤的是,坐在旁听席上的不明身份的人,竟可以直接指使法警强行制止正在陈述的大法弟子,完全凌架于法庭之上。是谁在玩弄法律,台上台下是在演的一出甚么戏,人们心里自明。

枉法的法庭不但对学员明显是在迫害,对家属也完全是土匪作风。大法弟子杨峰由于酷刑折磨和长期关押,身体虚弱得已不能站立答话。有法警欲将其强行拖起时,旁听席上他妻子见此情景只说了一句“站不起来非让站,你们也太残忍了。”就被几个恶警疯狂地拖出法庭。另有杨光的妻子只因说了一句话就被强行带出。更有甚者,家属的行动也受到严重限制,休庭时不让出去,去洗手间也有人跟随、监视,这样的法庭哪有半点人权?这种虚假审判不能还好人半点公道,倒是将这些恶徒的丑态来了一次大曝光。

审判持续到下午16:30左右。当审判长让大法弟子做最后的辩护时,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正气凛然地讲,我们无罪,还我们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

自知理亏的审判长只好草草收场,宣告一审到此结束。

此次在法庭上正念正法的学员:杨光、刘哲、张春雨、王君成、王洪革、杨峰、张玉凤、白野、刘双、孙长德、吕岩、郑炜东、张淑芹(共十三名)

2001-11-03:长春铁北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仍坚修大法

在2001年1月18日,看守所对一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夜审,动用了老虎凳、电刑、上绳。五六个恶徒对他实施了酷刑,使他近两个月睡不了觉,生活不能自理,两臂不能动,吃饭洗脸都得别人帮助。大法弟子刘哲、赵桂凤、姜涛被邪恶之徒用脚镣和手铐给链上,生活都不能自理。

大法弟子王光友手和脚都被打得皮肉绽开,见到骨头了(这是田中林亲自指使邪恶之徒打的),还令其坐老虎凳進行折磨。

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男学员:杨光、王君诚、张春雨、杨风、吕岩、姜涛、王光友、王洪革;
女学员:赵桂凤、张玉凤、刘亚谦、刘哲;
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大法弟子。

长春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长春区号:0431 邮编:130051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新月路1000号
电话:0431-89990737 0431-86137110
赵立群 宽城区分局局长(主管宽城国保大队)0431-86789501、15304300003
副局长白晓华:15904400888
政 委徐 刚:15904405809
房向光 国保大队队长15904405677
长春市西广场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汉口大街529号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2705127
张伟 所长 15904405775
长春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连书琦0431-88558645

吉林省六一零系统名单及电话:
名称地址下辖派出所网址部门电话
公安内部的违法违纪行为直接拨打12389电话
吉林省政法委
地址 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 130051 电话 0431-82702969 0431-82772303 0431-88902508
现任吉林省委政法委书记,原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李明伟,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吉林梨树人,2022年6月22日任职)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806号,邮编;130051
李光辉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六一零”)主任
张玉龙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2020年8月至今)
吕洋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18043000968
吉林省省委政法委:88902561
吉林省省公安厅总机:82098000
吉林省省安全厅:87972211
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邮编:130051gat.jl.gov.cn
总机:0431-82098114、0431-82752820
吉林省公安厅长;
贺志亮(2023年1月新任 )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
吉林省公安厅:
督察处:0431-82098376
控申处:0431-82728845控申处处长0431-820983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