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平谷区(县) >> 张久海(张九海), 男, 5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平谷区大华山镇(北京市平谷区刘店镇行宫村)
拘留时间: 2002年
有关恶人: 郭建新, 谷某,庄许红, 蒋文来, 倪振雄,二大队姓仉的大队长
个人近况: 2023年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6-0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3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久海(张九海)
夫妻/父母: 张久海母亲 张作杰(张久海父亲)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0-1-0 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2-4-0 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
  3.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2-8-6 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
  4.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8-5-8 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
  5.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2-3-29 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
  6.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4-7-8 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
  7.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7-5-9 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3-02:曾被非法监禁十一年 北京市张久海被迫害离世
北京平谷县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历经累计四年非法劳教、多年的流离失所和四年的冤狱迫害,身心被伤害,他于二零二三年初含冤离世,年仅56岁。

张久海家住北京平谷县刘店镇行宫村,他与父亲和母亲同修法轮大法,一家人是当地公认的诚实善良的好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父母因坚持信仰,双双被非法劳教。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他母亲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他父亲张作杰,在张久海二零一七年五月被绑架后,摔断肋骨,生活不能自理,无人照顾,加之经济窘迫,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凄然离世。现今,张久海在结束四年冤狱后仅一年多后的时间,身体无法恢复,也在孤苦中离世。

中共这场持续了二十三年的迫害给张久海一家造成了无尽的痛苦,数次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一家人聚少离多,一直过着胆颤心惊的日子,最终,都没有承受住身心的压力和伤害,悲苦离世。

四次被非法劳教 九死一生

张久海曾四次被非法劳教,累计七年的时间。回家后,为避免遭迫害,又好几年流浪在外,不能回家。

(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遭“飞着”、熬夜、暴打

二零零零年,三十三岁的张久海因发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后被延期半年。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他因不放弃修炼,在警察邓九贞等人的指使下,刘鹏、吴传金等劳教人员强行把他头朝下,按在床下,所谓的飞着,造成张久海浑身发抖,几近昏迷。

张久海被劫持到团河劳教所后,因坚持修炼,二大队人员强迫不让他睡觉,他常常熬夜至凌晨两、三点。二零零零年新年刚过,在警察倪振雄的授意下,二十余恶人把张久海按倒在地暴打,他们将他双手反捆,强行压入床板底下,轮番殴打,用鞋底抽他的头部、面部,致使他脸部淤血,红肿、发紫,同时为了使他不叫喊,还将他嘴堵上,差点使他窒息死亡。

(二)被非法劳教两年:遭电击、捆绑、群殴等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五岁的张久海到玉渊潭公园散发大法真相光盘,再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张久海被海淀分局劫持非法抓捕后,被用电棍逼供,后因他绝食抗议致生命垂危时,才被放回了家,后流离失所四个月。在这四个月期间,家人不断受到骚扰。

二零零二年八月六日,张久海再次被绑架,被劫持在平谷县洗脑班。二零零二年八月,张久海在调遣处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警察指使普教包夹轮番对他殴打,还把他绑在床上进行侮辱性折磨。

张久海第二次被劫入团河劳教所后,被直接送入“集训队”捆绑,长达四十多天。张久海绝食抗议三十二天后,警察才同意给他解绑。

二零零三年,他被关到“攻坚班”,被强迫不让睡觉,不让喝水,每顿只给半个窝头,两小块咸菜,坐小椅子不准动,微微动一下即遭拳打脚踢,他被打得身上伤痕累累,四根肋骨折断,右脸颧骨断裂,并出现大腿浮肿,发烧等状态。警察不仅不给治疗,还逼着他跑步打扫卫生等。从二零零三年九月初,张保利任集训队大队长期间,张久海在集训队受到他的疯狂迫害,还遭到群殴,因长期每天二十多小时被强迫固定“坐板”而尿血,他多次绝食抗议。

(三)被非法劳教两年:受尽屈辱与折磨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的早晨,正在平谷石林峡风景区上班的张久海被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于二零一零年五月被释放。在劳教所,他受尽屈辱与折磨。回家后,当地“610”又对他骚扰,并派多人跟踪、监视,昼夜不停,设所谓的专职信息员收集他的言论。张久海因此被迫离家出走,再次流离失所。

(四)又被非法劳教两年:被灌食片状、颗粒状不明药物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张久海在公交车上发放真相光盘时,被昌平区警察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二年五月初,张久海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六大队十班,同年六月底,被转入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二大队迫害。

二零一三年六月,张久海在新安劳教所六大队被狱警强行灌食片状、颗粒状不明药物。在经受一年三个月的迫害后,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46岁的张久海走出魔窟。

仅隔四年 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母亲离世后,张久海一直单独与老父亲生活在一起。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晚十二点左右,张久海开车出门送东西,对面开过来一辆警车,之后警车掉头拦截搜查他,之后又到他家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张久海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镇罗营上镇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家人从天津聘请的唐律师陪同家属去平谷区检察院问询张久海情况,检察院工作人员说不知道他的情况,让律师把材料先放那儿。此后,张久海被构陷到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侦监处。六月十四日,张久海被北京市一分检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六月份,张久海七十四岁的老父亲摔了一跤,胯骨摔断,大队检查,却说没问题。可是老人不能动弹,生活不能自理,因儿子张久海被非法关押,家中无人照料。唐律师以多种方式为张久海申请“取保候审”,回家照顾病榻上的父亲,均被罗营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相关人员拒绝。

二零一七年八月初,张久海被构陷到平谷区检察院,负责女检察官叫廖璐。八月二十一日,又被构陷到平谷区法院,负责法官是孙国立。

就在张久海被非法庭审的前两周,二零一七年九月三日,张久海的父亲被好心人送到平谷区医院,医院检查发现老人股骨胫骨骨折,因皮肤溃烂严重,有些部位甚至长出蛆虫,不得不推迟手术,后来生命垂危。

二零一七年九月八日,律师根据《人民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试行)》第十八条规定,分别向平谷检察院和平谷法院递交书面取保候审,让张久海回家照顾生命垂危的父亲。平谷检察院和平谷法院都拒绝了律师的要求。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张久海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开庭,唐律师到庭为他做了无罪辩护,指出:平谷区检察院公诉人廖璐出具的证明材料并不能说明张久海有罪。依据法律规定,张久海修炼、传播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张久海被冤判四年,被勒索罚金八千元。

就在儿子张久海被非法判刑后两个月,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张久海的父亲张作杰在家中孤苦离世,终年七十四岁。

张久海被冤狱四年,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回家。回家后,张久海孤苦一人,四年冤狱对他的身心迫害,使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直至卧床不起。二零二三年初,56岁的张久海不幸离开人世。

一家好人遭中共迫害 蒙难二十余年

中共持续二十多年的迫害对张久海及他的父母都构成了极大的伤害。迫害中,善良的乡政府干部们和村里的乡亲们都被激怒了。

二零零二年,张久海的父亲张作杰被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被绑在电线杆上,遭派出所警察殴打、谩骂。当时,由于派出所与乡政府在同一大院,乡政府的干部们看到这情况,过来指责警察的恶行。一个干部流着眼泪说:你们还有人性吗?连老张(注:指张久海的父亲张作杰)这样的好人也抓也打,你们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刘家店派出所所长一看不好,赶紧小声说:快放老张,惹众怒了。

他们虽然当时放了老人,可是不久,张久海的父亲和母亲两位老人被双双非法劳教。当时张久海也被非法关在劳教所,一家三口都在劳教所遭受迫害。一直到二零零四年,两位老人才被释放。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深夜,县公安局一伙警察突然闯入张家,翻箱倒柜,非法搜查,还把张久海的母亲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张久海的母亲因承受不住常年被迫害精神的压力,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含冤辞世。

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张久海被绑架,并被监视居住。他在发真相材料时,被不明真相世人恶告,被刘店镇“610”人员赵晓风及华山派出所等警察绑架、抢劫,家中被抢走笔记本、打印机和大法书籍及真相材料。

当时,其中一村民对参与绑架的警察说:他们家的人都是好人,尽做好事,不做坏事。他要发材料,就让他发吧,要讲,就让他讲吧,说的都是实话,言论自由嘛。另有一村民愤怒地质问警察:你咋那么凶呢?后来,张久海因体检不合格而被放回家,被中共当局派人监视居住,家人电话被监听。

在中共长达二十三年多的迫害中,张久海全家所遭到的残酷迫害,是中国大陆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遭迫害的缩影。中共各级不法人员执行迫害政策,不仅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曾被非法监禁十一年-北京市张久海被迫害离世-457310.html

2021-05-10: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结束四年冤狱,2021年5月7号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0/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4830.html

2018-02-27: 北京张久海被冤判四年 父亲孤苦离世
北京市平谷区刘店镇行宫村法轮功学员张久海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被非法判四年,并被勒索罚金八千元。张久海的父亲张作杰于十一月在家中孤苦离世,终年七十四岁。

张久海一直单独与老父亲生活在一起。张久海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再次被非法抓捕后老人神思恍惚,受到很大打击。二零一七年六月,无人照顾的七十四岁的老父亲摔了一跤,胯骨摔断,大队检查说没问题。因无人照料,自己又不能动弹,生活不能自理,造成全身大面积溃烂。因家中没有收入,没钱去医院看病,所赖以为生的桃子都烂在桃园地上没人管。直到九月三日才被好心人送到医院。

平谷区医院检察发现老人股骨颈骨折,本来想动手术,但是因为皮肤溃烂严重,有些部位甚至长出蛆虫,不得不推迟手术。老人的妹妹得知情况后顶着家人的压力,隔三差五前去照料老人,老人病情得以缓解,但两个多月后还是于困苦中撒手人寰。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残酷迫害法轮功至今,张久海曾先后四次被非法劳教,加上非法拘留共十二次;他的父母也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受到残酷迫害,曾经一度一家三口都在劳教所。为避免遭迫害,张久海好几年流浪在外不能回家。

张久海父亲张作杰二零零二年被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被绑在电线杆上,遭殴打谩骂。由于派出所与乡政府在同一大院,乡政府的干部们看到这情况过来指责警察的恶行,一个干部流着眼泪说:你们还有人性吗?连老张这样的好人也抓也打,你们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所长一看不好,赶紧小声说,快放老张,惹众怒了。他们虽然当时放了老人,可是不久,两位老人被双双劳教,当时张久海也在劳教所,一家三口都在劳教所,一直到二零零四年两位老人才被释放。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深夜,平谷区一伙警察突然闯入张家,翻箱倒柜进行搜查,还把修炼的张母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因儿子和自己遭多年的迫害,张母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的压力先含冤辞世。

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晚十二点左右,张久海开车出门送东西,对面开过来一辆警车,之后掉头拦截搜查他,发现他车上有真相光盘资料,随即将他绑架,之后又到他家非法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后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镇罗营上镇看守所。八月初,构陷法轮功学员张久海的所谓“案件”被送到平谷区检察院。

期间,辩护律师天津唐律师想去村里大队开证明,为张久海办取保候审出来照顾老人,村里推说需要镇里盖章,而镇里负责的人推说不在。根据《人民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试行)》第十八条规定,九月八日唐律师分别向平谷检察院和平谷法院递交书面取保候审,让张久海回家照顾生命垂危的父亲,被拒。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北京市平谷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了张久海一案,公诉人是廖璐,法官是孙国立,旁听席上空无一人。唐律师到庭进行了辩护。律师在庭上要求法官孙国立解除张久海的刑具,孙国立回复说:是上边的命令,不予解除。唐律师指出他们违法,可以控告法庭,随后要求休庭,而孙国立以还有下个庭审为由加以拒绝,律师要求书记员将此事记录在案。律师为张久海做了无罪辩护,指出:平谷区检察院公诉人廖璐出具的证明材料并不能说明张久海有罪。依据法律规定,张久海修炼、传播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唐律师对公诉人的所谓“证据”加以质疑。而廖璐保持沉默,拒绝回答,最后竟提出量刑六到七年。法官草草收场。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下达一审判决书,张久海被冤判四年并勒索罚金八千元。

张久海全家所遭到的残酷迫害,是中国成千上万个遭迫害的修炼家庭的缩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6/北京张久海被冤判四年-父亲孤苦离世-362234.html

2017-10-16: 北京市平谷区张久海被冤判四年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一审被非法判四年,勒索罚金八千元。

张久海今年五十岁,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的迫害中,曾四次被非法劳教,累计七年的时间,回家后为避免遭迫害,好几年流浪在外不能回家。父母也曾因坚持信仰双双被劳教迫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母亲因压力过大而含冤离世。之后张久海一直与老父亲生活在一起,目前父亲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6/北京市平谷区张久海被冤判四年-355523.html

2017-10-13: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诬判四年
据悉,2017年9月30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一审被北京市平谷区法院诬判四年,罚金8000元。

平谷区王辛庄人民法庭
高等法院 +86 10 6996 233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3/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28.html

2017-09-22:北京市平谷区张久海和于福兰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北京市平谷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了张久海一案,公诉人是廖璐,法官是孙国立,旁听席上空无一人。

天津辩护律师到庭进行了辩护。律师在庭上要求法官孙国立解除张久海的刑具,孙国立回复说:是上边的命令,不予解除;唐律师指出他们违法,可以控告法庭,随后要求休庭,而孙国立以还有下个庭审为由加以拒绝,律师要求书记员将此事记录在案。张久海在法庭上要求党员进行回避,孙国立加以拒绝,不予回避。

在法庭上,律师为张久海做了无罪辩护。指出:平谷区检察院公诉人廖璐出具的证明材料并不能说明张久海有罪。依据法律规定,张久海修炼、传播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唐律师对公诉人的所谓证据加以质疑,而廖璐保持沉默,拒绝回答。法庭上一片沉默,只有律师与张久海在陈述,最后法官草率收场。

庭审大约十一点左右结束。检察官廖璐竟提出量刑六到七年。

当日,在张久海被非法庭审过后,上午十一点三十,平谷区法院又对法轮功学员于福兰进行了非法开庭。公诉人依旧是廖璐,法官还是孙国立。法庭只许一名家属旁听,也没有其他人出现在旁听席上。于福兰的女儿出庭为于福兰进行了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2/北京市平谷区张久海和于福兰被非法庭审-354031.html

2017-09-17: 北京平谷区张久海面临庭审 老父病危无人照顾
北京平谷区刘店镇行宫村今年50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非法关押、构陷四个多月,据悉,将于2017年9月19日在平谷法院第二中法庭被非法开庭。张久海的老父亲生命垂危,无人照顾。

张久海一直与74岁的老父亲生活在一起。2017年5月8日,在晚上开车路上被抓捕。5月9日上午,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警察强行进入张久海的家,翻开柜子,揭起床铺,抢劫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二台打印机和其他真相资料。随后在6月份,老父亲摔了一跤,胯骨摔断。

张久海的老父亲目前不能动弹,生活不能自理,家中无人照料,全身大面积溃烂,因家中没有收入,没钱去医院看病,所赖以为生的桃子都烂在桃园地上没人管。9月3日被好心人送到医院,北京市平谷区医院检察发现老人股骨颈骨折,本来想动手术,但是因为皮肤溃烂严重,有些部位甚至长出蛆虫,不得不推迟手术,目前生命垂危。

2017年6月14日,张久海被北京市一分检批捕。2017年8月,案件被检察院送到平谷法院。

辩护律师天津唐律师想去村里大队开证明,为张久海办取保候审出来照顾老人,村里推说需要镇里盖章,而镇里负责的人推说不在。根据《人民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试行)》第十八条规定,9月8日唐律师分别向平谷检察院和平谷法院递交书面取保候审,让张久海回家照顾生命垂危的父亲。

自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张久海曾四次被非法劳教,累计七年时间,期间受到数种酷刑,九死一生,曾被打断四根肋骨,右脸颧骨断裂、尿血,被强行灌食片状颗粒状破坏神经的不明药物、被野蛮灌食、被群殴等。父母也双双被劳教迫害,母亲因压力大而去世。

为躲避迫害,张久海有好几年被迫离家在外。关于张久海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遭迫害九死一生 北京平谷区张久海又被绑架》《北京新安劳教所买卖奴工 张久海被灌不明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7/北京平谷区张久海面临庭审-老父病危无人照顾-353814.html

2017-09-09: 北京张久海面临非法开庭
北京平谷区刘店镇行宫村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非法关押、构陷四个多月,据悉,将于2017年9月19日上午9点半在平谷法院第二中法庭被非法开庭。

张久海2017年5月8日晚上开车路上被非法抓捕。5月9日上午,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警察强行进入张久海的家,翻开柜子,揭起床铺,抢劫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二台打印机等本应该受法律保护的私人物品。

6月14日,张久海被北京市一分检非法批捕。8月21日,张久海被平谷区检察院构陷到平谷区法院,负责案件的法官是孙国立,他此前曾诬判王建福、贾凤芝、马占全、李小凤、刘翠芬、岳桂霞、张兰芝和刘凤华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张久海今年50岁,一直与老父亲生活在一起。今年6月份老父亲摔了一跤,胯骨摔断,大队检查却说没问题。老人因目前不能动弹,生活不能自理,家中无人照料,全身大面积溃烂,因家中没有收入,没钱去医院看病,所赖以为生的桃子都烂在地上没人管。9月3日被好心人送到医院,医院本来想动手术,但是因为溃烂严重,不得不推迟手术。

辩护律师天津唐律师想去村里大队开证明,为张久海办取保候审出来照顾老人,村里推说需要镇里盖章,而镇里负责的人推说不在。律师在口头向检察院廖璐和平谷法院提出取保候审被拒绝。

自1999年7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张久海曾四次被非法劳教,累计七年时间,期间受到数种酷刑,九死一生,曾被打断四根肋骨,右脸颧骨断裂、尿血,被强行灌食片状颗粒状破坏神经的不明药物、被野蛮灌食、被群殴等。为躲避迫害,张久海好几年离家在外。父母也双双被劳教迫害,母亲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关于张久海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遭迫害九死一生 北京平谷区张久海又被绑架》《北京新安劳教所买卖奴工 张久海被灌不明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9/北京张久海面临非法开庭-353518.html

2017-08-11: 北京市平谷区张久海案件被构陷到检察院
据悉,2017年8月初,法轮功学员张久海案件被构陷到平谷区检察院,负责案件的女检察官叫廖璐,她此前曾参与迫害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等学员。

张久海的父亲近期摔了一跤,卧病不起,无人照料。张久海一直与父亲生活在一起,现在张久海被抓,老父亲失去依靠。大队曾经去要张久海回来照顾老父亲,当地公安不放人。

辩护律师天津唐律师去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要求见办案警察,派出所方面推辞说办案警察没值班,要等几天才来。之后唐律师赶往平谷检察院,向检察官廖璐口头提出取保候审,廖璐声称610不会同意,拒绝放人。律师会进一步向检察院提交书面取保申请,希望相关部门出于人道角度考虑,让张久海回家照顾老父亲。

事件回放:
张久海于2017年5月8日晚12点左右开车送东西,对向开过来一辆警车,之后掉头拦截搜查他,发现他车上有真相光盘资料,之后将他绑架并抄家。
2017年6月13日,唐律师陪同家属去平谷区检察院问询张久海情况,检察院工作人员说不知道他的情况,让律师把材料先放那,并问律师怎么没有张久海的拘留证。目前得知张久海的案件材料可能已经被构陷到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一般法轮功案件的批捕均在一分检,具体的负责部门是侦监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1/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2372.html

2017-07-14: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非法批捕补充
2017年7月4日辩护律师在平谷看守所会见张久海。据悉他被提审过两次,提审者姓名保密。6月14日张久海被北京市一分检批捕后,批捕通知书被一个不报单位和姓名的女性送达张本人。批捕通知书只盖了一个北京市公安局的公章,写着经北京市一分检同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4/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大陆综合消息-351058.html

2017-07-02: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一分检非法批捕
据悉,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于2017年月14日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508.html

2017-06-15: 北京平谷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绑架近况
北京平谷区大华山镇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绑架至今已经过去一个多月。辩护律师唐志伟已经去平谷看守所会见了一次,目前他状态较好,没有出现被暴力或者洗脑等迫害。

张久海于2017年5月8日晚12点左右开车送东西,对向开过来一辆警车,之后掉头拦截搜查他,发现他车上有真相光盘资料,之后将他绑架并抄家。

2017年6月13日,唐律师陪同家属去平谷区检察院问询张久海情况,检察院工作人员说不知道他的情况,让律师把材料先放那,并问律师怎么没有张久海的拘留证。目前得知张久海的案件材料可能已经被构陷到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一般法轮功案件的批捕均在一分检,具体的负责部门是侦监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9660.html

2017-05-18: 遭迫害九死一生 北京平谷区张久海又被绑架
北京市平谷区刘店镇行宫村法轮功学员张久海,今年五十三岁,跟其老父亲一起居住。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晚上开车出去后一直未归。五月九日上午,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警察闯入张久海的家非法抄家,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二台打印机和其它真相资料。

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的迫害中,张久海曾四次被非法劳教,累计七年的时间,为躲避迫害,好几年流浪在外不能回家。父母也双双被劳教,母亲因压力大而去世。老父亲因儿子再遭绑架,目前身体和精神都有问题。

张久海遭迫害事实

第一次被劳教:二零零零年,张久海因发资料而被人告发,被非法劳教一年,后被延期半年。在调遣处,他因不放弃修炼,刘鹏、吴传金等劳教人员在警察邓九贞等人的指使下,强行把张久海头朝下,按在床下,进行所谓的飞着,造成张久海浑身发抖,几近昏迷。被送到团河劳教所后,张久海因坚持修炼,二大队强迫不让睡觉,常常熬夜至二、三点。除此之外,还让犹大殴打、谩骂、罚站、罚蹲等等。二零零零年新年刚过,在警察倪振雄的授意下,约二十余犹大在四班把张久海按倒在地暴打,他们将他双手反捆,强行压入床板底下,轮番进行殴打,用鞋底抽他的头部、面部,致使脸部瘀血,红肿、发紫,同时为了使他不叫喊,还将他嘴堵上,差点使他窒息死亡。在他即将劳教期满时又送到团河劳教所集训队延期六个月后才释放。

第二次被劳教:二零零二年四月,恢复自由的张久海到玉渊潭公园散发真相光盘,再次遭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张久海被海淀分局非法抓捕后被用电棍逼供。后因绝食抗议至生命垂危时,才被放回了家,后流离失所四个月。在这四个月期间家人不断受到骚扰。四月十一日,平谷区刘店镇武装部长张宝才伙同他人去张久海家进行骚扰。四月三十日上午,张宝才又去张家骚扰。四月十七日,海淀分局和镇联防队员龚志军去张家恐吓。五月十一日,刘店镇派出所将张久海的父亲带到派出所恐吓半天。六月十八日,管片民警张艳宾去张家骚扰,并非法抄走一本《转法轮》。七月十八日晚九点左右,平谷区刘店镇派出所所长李军,副所长李洪文,管片民警张艳宾和联防队员龚佰山等十多人去张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强行进行搜查。当张久海的母亲询问有无证件时,李军用强光手电筒捅她,并将张久海的父亲押到派出所,晚上十二点后才让他回家。八月六日,张久海再次被绑架,被劫持在平谷县洗脑班。八月,张久海在调遣处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警察指使普教包夹轮番对他进行殴打,还把他绑在床上进行侮辱折磨。第二次送进团河劳教所后,被直接送入“集训队”捆绑,捆绑长达四十多天。张久海绝食抗议三十二天后警察才同意给他解绑。二零零三年他被送到攻坚班,被强迫不让睡觉,不让喝水,每顿只给半个窝头,两小块咸菜,坐小椅子不准动,微微动一下即遭拳打脚踢,他被打得身上伤痕累累,四根肋骨折断,右脸颧骨断裂,并出现大腿浮肿,发烧等状态。警察不仅不给治疗,还逼着他跑步打扫卫生等。从九月初,张保利任集训队大队长期间,张久海在集训队受到他的疯狂迫害,还遭到群殴,因长期每天二十多小时被强迫固定“坐板”而尿血,他多次绝食抗议。在攻坚班迫害张久海的恶警主要有:张宝利、白忠民、胖李,还有姓王的、姓马的等人。

第三次被劳教: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的早晨,正在平谷石林峡风景区上班的张久海被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于二零一零年五月解教。在劳教所受尽屈辱与折磨。回家后当地“610”又对他进行骚扰,并派多人跟踪、监视,昼夜不停,设所谓的专职信息员收集他的言论,张久海因此被迫离家出走,再次流离失所。

第四次被劳教: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张久海在公交车上发放神韵光盘时被昌平区警察绑架,被劳教两年。二零一二年五月初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六大队十班,同年六月底被转入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二大队迫害。二零一三年六月,张久海在新安劳教所六大队被狱警强行灌食片状颗粒状不明药物。在经受一年三个月的迫害后,于二零一三六月二十四日走出魔窟。

张久海父母遭迫害事实

张久海母亲因压力大而去世。从迫害开始至今,张久海先后四次劳教,加上拘留共十二次进出,从第一次解教便流离失所,离家十三年之久,这场迫害对他本人及他的父母都构成了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二年,他父亲被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被绑在电线杆上,遭殴打谩骂,由于派出所与乡政府在同一大院,乡政府的干部们看到这情况过来指责警察的恶行,一个干部流着眼泪说,你们还有人性吗?连老张这样的好人也抓也打,你们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所长一看不好,赶紧小声说,快放老张,惹众怒了。他们虽然当时放了老人,可是不久,两位老人被双双劳教,当时张久海也在劳教所,一家三口都在劳教所,一直到二零零四年两位老人才被释放。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深夜,县局一伙警察突然闯入张家,翻箱倒柜进行搜查,还把张母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张母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因承受不住精神的压力含冤辞世。

被监视居住。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张久海被绑架并被监视居住。张久海在发真相材料时,被不明真相世人恶告,被刘店镇“610”人员赵晓风及华山派出所等警察绑架、抢劫,从家中抢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一台和大法书籍及真相材料。其中一村民对参与绑架的警察说:他们家的人都是好人,尽做好事不做坏事。他要发材料就让他发吧,要讲就让他讲吧,说的都是实话,言论自由嘛。另有一村民愤怒地质问警察:你咋那凶呢?孙姓政委要非法拘留张久海,因体检不合格而回家。后被当局派人监视居住,家人电话被监听。村里的党员李向林用家庭轿车跟踪他,村治保张久明还有时整夜蹲守在张久海家门口,书记及村主任还利用广播煽动攻击大法。后因海内外同修打电话解体了迫害。

因诉江遭警察讯问。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七日晚,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派出所政委孙某和片警王某到张久海家中讯问诉江一事,张久海把他们挡在院子中没让进屋,并告诉他们诉江是公民的权利,他们没有权利讯问,他们还想让张久海到村部,遭拒绝后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遭迫害九死一生-北京平谷区张久海又被绑架-348361.html

2017-05-13: 北京法轮功学员张久海被绑架
2017年5月8日晚,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在外出贴真相不干胶时,被北京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警察绑架。

张久海家住北京平谷区刘家店镇,今年53岁,跟其老父亲一起居住。2017年5月8日晚,张久海的父亲知道张久海开一辆面包车外出,但是当晚没见张久海回家。2017年5月9日上午,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警察通过村里大喇叭找到张久海的父亲,强行进入张久海的家,翻开柜子,揭起床铺,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二台打印机和其他真相资料。张久海跟其老父亲相依为命,没有其他近亲,更需要同修的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2/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7373.html

2017-05-13: 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大法学员张久海被绑架
2017年5月9日晚上,张久海送真相材料,半路上被绑架,随后派出所非法抄家,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镇罗营上镇看守所。

看守所电话:010-8998237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3/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7867.html

2015-10-24: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遭警察讯问
2015年10月17日晚,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派出所政委孙某和片警王某到平谷区刘家店镇行宫村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家中,想讯问诉江一事,张久海把他们挡在院子中没让进屋,并告诉他们诉江是公民的权利,他们没有权利讯问,他们还想让张久海到村部,遭拒绝后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4/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318034.html

2014-09-09: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遭迫害情况补充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2014年7月8日在发放真相材料时遭人恶告而被大华山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监视居住。

当时在行宫村大街上有很多村民围观,人们都投来同情的目光。其中一村民对参与绑架的警察说:他们家的人都是好人,尽做好事不做坏事。他要发材料就让他发吧,要讲就让他讲吧,说的都是实话,言论自由嘛。说的警察无言以对。另有一村民愤怒地质问警察:你咋那凶呢?这些正义的言行极大的震慑了恶人。恶党政府害怕了,便在北京电视台做行宫村的采摘节目,让城里人来采摘,妄图用利益拉拢人。一些人在利益的驱使下对张久海进行监视,向村干部汇报他的言行。恶党党员李向林还用他的家庭轿车跟踪,村治保张久明还有时整夜蹲守在张久海家门口,恶党书记及村主任还利用广播煽动攻击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9/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7220.html

2013-06-26: 北京新安劳教所买卖奴工 张久海被灌不明药物
最近传出,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在新安劳教所六大队被狱警强行灌食片状颗粒状不明药物。

张久海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在公交车上发放神韵光盘时被昌平区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五月初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六大队十班,同年六月底被转入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二大队迫害。

北京市大兴新安劳教所是北京男劳教人员的调遣处,每年约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350人。因劳教所不定期将法轮功学员以每人1000元的价格卖到外地劳教所,所以人员数量不稳定。

新安劳教所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包括:强奸、性骚扰、各种酷刑、野蛮灌食、精神洗脑、不让睡觉等,甚至迫害致死。

北京市门头沟区法轮功学员刘春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被新安劳教所迫害致死,遗体瘦骨嶙峋,额头、鼻梁上皆有大面积红斑。刘春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在朋友家中被中共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他拒绝放弃“真善忍”信仰,屡遭折磨。

据明慧网报导,以下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新安劳教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被北京警察在其暂住处绑架,之后,北京市劳教委以在其暂住处拥有法轮功书籍及资料为由,非法劳教曹东两年六个月,劫持到新安劳教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虞洪,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二大队受到关禁闭、不准上厕所、不让睡觉、坐小凳子等迫害,致使虞洪的脚、腿长期浮肿。由于长期以绝食抗拒迫害,遭到警察的野蛮灌食。虞洪的身体非常虚弱。以后又被送集训队迫害。以上的迫害过程多数在警察大队长刘国喜指使下所为。

北京法轮功学员谌三华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遭非法劳教,被劫持到北京市新安劳教所六大队,天天被犯人二十四小时看管,整天被体罚。那个主管“转化”迫害的副大队长卢戈,警号1155137。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刘威,被非法关押在市新安劳教所二大队,遭受残酷的迫害。他的妻子苏丹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目前还在遭受非法关押迫害

北京地区法轮功学员崔雪雷二零一二年十月下旬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半。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跃進,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被香山派出所等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半。李跃進拒不配合邪恶,不写“三书”,就讲真相,被迫害出现了心脏病、糖尿病症状。

北京市西城区法轮功学员刘永平,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晚间七点多钟在家中被绑架,警察以从他家中抄出六册书籍为藉口,将他劫持到新安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在新安劳教所遭到强制验血、灌不明药物、不让睡觉等种种迫害,还被长时间强制坐儿童靠椅上,致使他血压升高。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法轮功学员胡传林,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被劫持到新安劳

平谷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2-13: 1、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21号 平谷公安分局邮编 101200
电话:010-69962608
局长:朱博力 13911688991 海淀区紫城家园2-1-603、
副局长:付贵如13911129038 紫贵庄园10-1-502
2、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派出所
地址:平谷区山东庄镇府前街9号
电话:01061993211
副所长王帅,警号:030293电话:13910692019,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后北宫路西一巷46号
山东庄责任区(大北关、小北关、北屯村)张艳明 19810292862
山东庄责任区(北寺村等片区) 张继平 18811639690
张吕忠 18518865792
刘小军 18518865795
姬小争 13801089495
郑育新 19810292318
南独乐河责任区 赵义东 18811650057
峨眉山责任区 王希国 13381492491
南山村责任区 费启民18811639844
陈双栋 13371787885 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西杏园大街4号
刘立恩 13601028001 平谷区春熙园17-3-201
刘路通 13501263217 北京市平谷区东方国际公寓3号楼5单元401号
郑育新 13901088541 北京市平谷区金乡西小区10排1号
林治庆 18911083125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居民共建街3号
王宝明 13701382127 北京市平谷区新开街乙13楼1单元8号
费启民 18811639844 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洙水北街134号
王玉新 13911930733 平谷区永安家园2-3-8
方国山 13701175538 平谷区乐园东小区4号楼4单元9号
牛爱林 13716328684 大华山镇大峪子中路2号
王洋 15810289189 平谷区林荫农园19-1-301
杨庆山 13910909579 平谷区金谷园2号楼2单元5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7-06-15:
相关单位和个人:
1、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12号 市检一分院 邮编: 100040
电话:010-68299114、举报中心:01068662000
检察长:高保京; 副检察长:周晓燕、王化军、李卫国、刘彦
政治部主任:平家友; 纪检组长:祁治国
侦查监督处:郭健处长、徐尉(负责批捕法轮功学员)
2、北京市公安局法制办: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9号北京市公安局法制办邮编:100740
主任:列兵 01085223418。
3、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电话:010-61969160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镇罗营东街5号 镇罗营派出所 邮编:101215
郭学东(所长)
崔勇(大庙峪责任区) 13911711893
周学平(熊儿寨责任区) 010-61961894
张德福(玻璃台责任区) 13601104435
王亚军、胡建军、张延辉
4、北京平谷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21号 平谷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邮编 101200
值班电话:010-69962608
队长崔金旺13501175820办010-69962623家010-69966781
政委 王春艳13911930647
副队长张大明13701017662办010-69962880家010-89987786
副队长张金海13501007694办010-69962880家010-69951753
王卫东010-69962602、010-69962880
王左成、屈爱东(可通过值班电话找)
国保警察孙某:1391061185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8-11: 涉案的相关部门:
1、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镇罗营东街5号 镇罗营派出所 邮编101215
电话:010-61969160
所长郭学东
警察:
崔勇13911711893(大庙峪责任区)
周学平010-61961894 (熊儿寨责任区)
张德福13601104435 (玻璃台责任区)
金月增、王亚军、胡建军、张延辉
2、北京市平谷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11号 平谷检察院 邮编:101200
涉案的检察官:廖璐
检察长:贺卫 1360100286、办010-59559001
副检察长:曹伯利13911925053
副检察长:黄立民59559006 69966832 18600851006
副检察长:郭彩霞59559050 13381389185
副检察长:陈速
监察处长:刘云飞
纪检组长:冯朝军18600851008 、办01059559007
政治处主任:唐福东:15311115819、办010-59559008
公诉部主任:肖红革01059559056 51320550 13381125035
3、北京市平谷区610办: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9号 610办 邮编101200
电话:010-69962902、010-69966323
梁某(主任)、成员:倪跃东13910203373 孙立红 13661207187 崔某、王小琴、刘兵、曾凡、 池宝义13911837783

2017-05-12: 镇罗营派出所:
地址:北京平谷区镇罗营镇镇罗营东街5号
电话:01061969160
大庙峪责任区:崔勇13911711893
玻璃台责任区:张德福13601104435
熊儿寨责任区:周学平01061961849

北京团河劳教所恶警张保利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6/95602.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