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鸡西市 >> 付美玲(付美林,付美琳),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鸡西市
有关恶人: 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5-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2-09: 黑龙江鸡西市付美林自述被劳教迫害经过
我叫付美林,今年四十岁。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八点左右,我在一位阿姨家做客,突然闯进来三、四个警察,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将我和一位阿姨绑架,我和阿姨被分开,一人关在一个屋里。我对控制我的两个警察说:“我要回家,你们凭什么抓人?他们家人怎么了?”他们没有出声,就是不让我走,我往外面走,他们说你走不了了,说着把我拖住摁倒在地上。我问其中一个警察:“你叫什么名字?”开始他没有回答。后来我无意间再询问,他说他叫杨德利。

之后我和阿姨就被劫持到鸡西市西山派出所,我们被分开非法关押。几个警察非法审问我,问我叫什么名字,我拒绝回答。我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电视上对法轮功栽赃陷害的谎言,江泽民在海外被多个国家起诉,不要追随邪恶之徒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不听。我说你们犯法了,其中一当头的警察摆出流氓的架势说:我就犯法了,愿意哪告哪告去;还说谁给我钱我就给谁办事,你给我钱么?你给我钱,我也给你办事。

他们曾企图给我戴手铐,因为手铐子不够用了,听说当天就抓了不少法轮功学员,关在西山派出所里,都是一人一屋。我说你们怎么能随便到人家家里去抓人。一警察说:到了晚上八点多鸡冠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就来人了,你不说把你吊在三楼就不管了。

期间我一直要求要上厕所,他们一直也不让我去,也不让我吃饭,这样一直到了晚上。到了晚上八点左右,来了一帮人,其中有几个人进了我所在的屋子,这时所长对着我说:“我把(他说的是师父的名字)的相片拿来让你踩,如果你踩了就放你回去。”我说:“我是个好人,为什么要踩人相片,如果是你的相片,别人让我踩我也不会踩。”当时屋里的人没有一个人说话,静静的,一会他们就都走了。晚上不让我吃饭、睡觉和上厕所,门被沙发堵着,屋里有两个警察,其中一个年老的看着我。到了半夜,我去开门时,躺在沙发上的警察惊醒了,我说我要上厕所,这才让我去。

第二天早上八、九点钟,进来警察拿着脚镣子给我戴上,我说不戴,他说你情况不同了,就硬给我戴上。后来得知他是南山派出所的警察,到我家非法抄家,抢走了我家里的电脑、VCD、打印机、刻录机,法轮功书籍和师父的法像,家里被洗劫一空,他还无耻地说就没翻到钱。我被南山派出所来的人,摁住强行戴上手铐,架着我往外走,当时还戴着脚镣,我说我的脚好痛,一警察要来了钥匙把脚镣子打开了,我被劫持到了一辆面包车上,这时西山派出所的所长出来对我说:“给你送回去了”。我说:“你要为我的安全负责”。

到了南山派出所,我被推到一间屋子,给我戴上脚镣、手铐非法审问我,问我叫什么名字,我没有回答。这时派出所姓宋的所长把我家人叫来,认出了我,宋所长撒谎说:到我家抄家时,把我家人都吓的跪在地上了,说从我家翻出来那么多东西,你家亲人也被带到这里来了。我说东西都是我的与他们无关。他们给我做笔录,我说这是救人用的,我没有犯罪,当时怕连累我的家人,心想一人做事一人当,被迫签下我的名字,警察拿着我的手摁上手印。这时家人买来面包,我吃了点。

我被劫持到鸡西市第二看守所,在那里我见到了好几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在那一两天被绑架的,共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我想我修大法没有错,那为什么要给他们签字,如果被送到检察院我就会被判刑。他们把我救人用的东西当作犯罪的工具了,我就暗下决心如果再来非法提审我,我一定把东西全撕了。

过了两天他们来非法提审我,还让我签字,有那么厚的一沓纸,我拿到手里一把扯坏,边扯边说:“我没有犯罪,你们想判我刑,我不承认。”其中有一小警察紧张地说:“找、找你家掌柜的。”我说:“与他无关”。就这样我被带回看守所,每天坐在大床上。

过了一段时间,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以所谓的“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在给我非法劳教票子的时候,我又把劳教票子给撕了。我说:“我是好人,好人不应该被伤害”。还是那个小警察,反倒高兴的说:你接着炼你的功。

又过了一段时间,一天早上三点多钟,我和一位六十多岁的阿姨(她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从鸡西被劫持到哈尔滨戒毒劳教所,在体检的过程中我身体不合格。我对他们说是谁给我签的字,其中一人说你看看是谁签的,打开一张纸我一看是我家人签的,一人说你要告就告他,我说那我也不承认。我拒绝检查心电图。

在戒毒劳教所呆了六天之后,重新检查心电图不合格,我被放回。在戒毒所的六天时间里每天晚上半夜十二点才让睡觉,早晨四点半就让我一人起床到一间屋里坐着,每天都有很多邪悟的人到我所在的屋子,我就背法,只要我屋子一进干警我就给她们讲法轮功真相,我说我是被绑架进来的,我没干任何坏事,我没偷没抢没拿别人一分钱。

有一天早晨又让我早起,我说我不去,她们都没起来,我也不起来,一警察过来,我说我要回家,我还没有检查心电图。过了两天给我检查心电图,测血压,都异常,于是天天叫我去量血压,他们不想放我,还想再观察观察。一天又让我去量血压,我不去,她们拽,我顺势就躺在地上不动了,大夫来了又是量我血压,又是扒我眼皮,我一动不动,当天家人和当地公安就来人接我,他们来的时候已经下班了,第二天八点多钟我被家人接回。

在这期间,南山派出所共勒索我家人八、九千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9/黑龙江鸡西市付美林自述被劳教迫害经过-287467.html

2012-08-25: 黑龙江宝清县教师刘让芳放鞭炮被判刑五年
劳教、毒打、坐铁椅子、关禁闭室、做奴工

十一月,刘让芳姐妹正在地里干活,一分场派出所警察于守江把刘让芳和刘让鸽,绑架到红兴隆管理局看守所,警察强迫他们写“保证书”,威胁她们,写了“保证书”就回家,不写就劳教。就

这样刘让芳被非法劳教二年,刘让鸽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到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在那里被强迫做奴工,挑小豆,挑筷子,拒绝做奴工,就被戴手铐。

二零零零年,劳教所开始“转化”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刘让芳被作为首先“转化”对象,他们看刘让芳没有“转化”的意思,就把刘让芳绑在铁椅子上,并恐吓她“转化”。刘让芳说:“我的命都是李洪志师父给的,‘转化’什么呀?”

她被强迫坐铁椅子折磨七天,随后,关进禁闭室(平房),不许出屋。刘让芳隔壁关着七台河的法轮功学员金力红,金力红隔壁也就是西侧最后一个房间关着法轮功学员刘桂华、邓春霞、北京的张连英、鸡西的付美林、密山的王俊华,后来把刘让芳也关进这个屋,时间是二零零零年的七八九月份。

九月末,劳教所的监室搬入新楼,刘让芳被劫持在三楼。当时三楼关着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九十人,多数被洗脑,坚定信仰的只有刘让芳、七台河的金力红、佳木斯的王淑君(已被迫害致死)、七台河的刘术玲(已被迫害致死)、富锦的高桂玲、桦南的杨玉波,共六人。鹤岗李英绪也住三楼,她到劳教所就“转化”了,她协助恶警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

十月份,几乎每天晚上二楼被洗脑的法轮功学员都强迫到三楼听李英绪的邪说。一天六,个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决定揭露李英绪。金力红和李英绪面对面谈,王淑君拉走上来替李英绪说话的人,场面激烈。有人报告了恶警张小丹,张小丹气势汹汹地进屋,大喊大叫地制止金力红说话,金力红和气地说:我们学的都是法轮功,她能说我也应该能说呀?张小丹近似疯狂地喊:“就许她说,就不许你说。”张小丹已摆出要打人的架势,金力红直视着她,没再说话。张小丹是劳教所女队里最能打人的恶警之一,她打人,抢法轮功经文。

张小丹出去后,李英绪说要打手印,接着把身体扭成了蛇状,她原形毕露,几个法轮功学员继续揭露她,有些被洗脑的法轮功学员看到此景,开始反思“转化”是错的。金力红后来给要明白过来的学员写经文,有的人看完经文交给了李英绪,没几天刘让芳、金力红、王淑君、杨玉波四人被关进一楼严管队,从此,刘让芳一直被关在严管队,直到离开劳教所。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要求回家,劳教所把一楼严管队搬到二楼,把要求回家的人关进一楼。搬到二楼的法轮功学员,白天就能听到一楼传来的哭声、叫喊声。队长刘红光和一群着便装警察不止一次进一楼打学员,佳木斯的张敬芝被打得腰直不起来,吓得不敢说被打的原因和过程,佳木斯的汤红就在一楼被迫害致死,七台河勃利县的芳翠芳在三楼被迫害死亡。

搬到二楼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单独隔离,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二楼又冷又潮,条件恶劣,不许出屋,大小便在屋里,便在一个盆,一天一宿倒一次,整天被锁在屋里,屋里气味难闻极了。当时刘让芳、王淑君、张连英、马小华、赵雅贤、金力红被单独关在阴面北侧,张连英的隔壁是水房,金力红的隔壁是仓库,是最冷最潮的。更邪恶的是不给这十几个法轮功学员水喝,开水壶就在门后放着,就
说没水;想喝凉水也不给。当时每天在走廊值班的是七台河的普教不到二十岁的王艳,每天给很少的水洗脸。

那期间劳教所陆续关进很多法轮功学员,陆续很多被洗脑转化,这十几个坚定的法轮功仿佛是他们的眼中钉,就用不给水喝。走廊里经常就王艳一个人,很少见到警察。吃饭时警察出现了。打饭时就得开门,饭没打完就喊关门了,金力红在第一个屋先打饭,快速地喝完一碗粥,送饭的走时再盛一碗粥,因为太渴了。金力红和宫队长女说太渴了,没水喝,宫队长一声没吱。很显然,不给水喝不是刘亚东一个人定的,肯定和她的上级有关。后来王艳涉嫌介绍少女卖淫被重新起诉刑事犯罪被公安带走。

二零零一年元旦那天,金力红的包夹走时忘记了锁门,其他人都去开联欢会去了。金力红把各屋门打开,大家终于见面了。短短二三个月的时间,张连英变成了老太太,金力红已经认不出是她了。刘让芳、张连英、王淑君、赵亚贤面无血色,灰白色。住在阳面南侧的王桂梅、邓春霞等脸是紫红色的,面色都不正常。刘亚东回来看门都开了大吼一番。

后来,二楼的法轮功学员搬到一楼,一楼空气比二楼好一些,大家能去卫生间,但还是严管隔离。一天半夜,二个男警察进入女监室,其中一人是劳教所领导直奔刘让芳去掀她的被子,刘让芳大叫一声……。法轮功学员栾秀媛质问:半夜男的怎么进来了?二人自知理亏往出走,金力红拉住那个领导向他讲,劳教所是怎样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此人谎称回去汇报,快速走掉。

第二天,大家扯掉门帘拒绝严管,要求见劳教所领导,刘让芳要求看《转法轮》。结果十二个法轮功学员被骗到南二楼,一群男警察大打出手,十二个法轮功学员都被反铐在木板床上。邓春霞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对你们自己不好,一男警察恶狠狠地往邓春霞嘴里塞棉被,邓春霞挣扎着,嘴里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金力红说:你们不能这样,一只打手打在金力红脸上。

第二天金力红和马小华被关进铁椅子,那天是除夕。那个所谓的领导,来到金力红面前露出得意的笑。邓春霞的上下嘴唇脱掉一层皮。大家被铐南楼约八九天后,又回到一楼严管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黑龙江宝清县教师刘让芳放鞭炮被判刑五年-261973.html

2009-05-23: 黑龙江鸡东、鸡西公安近日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夏贵珍、张淑荣、苑立树。

这次鸡西恶警对已知二十七位大法弟子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财物。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及属地派出所警察,是统一行动。

五月十四日二点到六点钟,鸡西国保大队和恒山公安闯进恒山区的大法弟子家,将项洪福和妻子于淑芹,儿子项彬和儿媳黄莹杰非法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早晨恒山区张新矿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将本地女大法弟子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非法劫持,当晚刘学春回到家。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机关区立新矿的大法弟子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5岁的小外孙,被便衣警察强行绑架,现在孩子已到舅舅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3/201466.html

2009-05-18: 黑龙江鸡西地区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夏贵珍、张淑荣、苑立树。

这次鸡西恶警对已知二十七位大法弟子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财物。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及属地派出所警察,是统一行动。

五月十五日晚八点多,鸡东国保大队伙同鸡东第三派出所大约七、八个人,开两辆警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王佩金家,当时家中外孙正在外屋,他们问孩子:你姥爷呢?姥姥呢?孩子说不在家。他们没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进屋非法翻东西,对孩子说找枪,最后什么也没找到,九点多才离开。

据可靠消息称:鸡东县一名警察在家中被人入室盗走一支枪,为了破案,全市警察几乎全部出动分片排查。鸡东警察在五月十三日晚八点半开始在包片内巡逻,将近十二点,只要看见人就进行盘问,直到五月十四日早三点多钟才结束。五月十四日晚又出动多名警察盘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8/201123.html#09517232723-1

2009-05-17: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半夜两点到凌晨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闯到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物品。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

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付美玲(还有几位不知姓名);

机关区立新矿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五岁的小外孙被四车便衣警察强行绑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

恒山区张新矿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被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非法劫持。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

这次鸡西恶警对大法弟子大面积绑架,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派出所警察,行恶者统一行动。

已知鸡西市鸡冠区吕姓大法弟子、恒山区刘学春已回家、张慧玲五岁的小外孙已被其舅舅接回。现在其他大法弟子去向不明。还有大法弟子失踪,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7/201049.html

2005-09-24: 2001年春节发生在佳木斯劳教所的悲惨一幕

2001年1月24日是春节,何强刚刚上任,劳教所一楼东侧被严管迫害的15名大法弟子,向所长要求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遭到以刘洪光为首的多名恶警的迫害。它们把大法弟子刘贵华(鸡西人,现已被哈尔滨监狱迫害致死)、王淑君(现已被迫害致死)和张连英用胶带封住嘴,从一楼西门偷偷转到卫生所二楼。下午2点多副所长侯瑞岫来女队同恶警刘洪光、何强研究如何对大法弟子加重迫害,被它们列在名单中的大法弟子有:王俊华、赵亚贤、高贵玲、栾秀媛、杨玉波、邓春霞、付美琳、马晓华、金利红、王贵梅、武艳萍、刘让芳。刘洪光、何强指使男队10多名恶警将其余12名大法弟子诱骗到南二楼,由刘洪光问话提要求,大法弟子不予配合,恶人们就大打出手。恶警胡云森把王俊华的头发一把一把的扯掉,把60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赵亚贤的手脚都绑在床上迫害。恶警彭海生大骂:“我让你们过周年!”并把12名大法弟子全都铐在床上或绑在椅子上共8天,其间不让洗漱。

参与迫害的还有:郭振伟、于龙江、徐金利、徐恒基(管理科科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4/111125.html

2004-03-16: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上至68岁,下到18岁,甚至还有残疾人,各行各业都有,有干部、工人、农民、学生、教师、商人、警察等,多人被折磨致伤致残,数人被折磨的精神失常,有很多人被超期关押,或被第二次非法劳教,有一家几口的都被劳教的。有相当一部分人修炼前身患多种病症,修炼后身心健康,因遭迫害不让学法炼功而旧病复发;也有原本健康的身体被迫害得重病缠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094.html

鸡东县(1人)
女(1人):
1 付美琳(37岁,1年)

2002-04-21: 付美琳是得法后三个月就進京护法的,99年即被判劳教一年,那时孩子才几个月,还没断奶。她丈夫是军人,迫于压力和她办了离婚手续。目前她已被超期关押五个多月了,为要求无罪释放,她曾多次绝食,并向驻所检查院申诉,但对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没人敢讲法律。她瞪着大眼睛瞧着胡平说:“你可别骗她呀!”胡平流下了眼泪,我当时以为她是真诚的泪,后来才明白,她是为我们同修真诚、善良而又豁出一切护法,而她却在欺骗我们,良心受到谴责而落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1/28531.html

2002-04-19: 2000年8月的一天,具体日期我不记得,一个管教叫我收拾行李,我被带到走廊最里边一间牢房,進了屋,一股潮湿、发霉的味道迎面而来,屋里又黑又暗,接着又陆续進来五个大法弟子,她们是刘桂华、邓春霞、刘让芳、付美琳、最后進来的是王俊华,我们都是被邪恶认为所谓“死不悔改”的。我们抱成团,流下了激动的泪,站在一边的管教说:“这回可见着亲人了。”小屋狭窄、潮湿,地上并排扔着三块三合板,这就是我们的床,边上有一条走道的地方,窗户用大铁板挡的只有一条缝,门玻璃外挂着布簾,我们几个被关在小屋里不许出屋,小便是一个旧脸盆,大便要向管教买塑料袋。很长时间也不许洗衣服,更别说洗澡了。八月份屋里闷热的不行,六个人都开始拉肚子,大便袋每天都在墙边摆上一长溜,一天一宿才允许我们往门外的纸盒里拿一次,屋里恶臭难闻,送饭的犯人進来都捂着鼻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9/28499.html

2001-04-25: 大法弟子刘桂华、王俊华、付美琳、邓春霞等人在绝食期间,被他们把胶皮管通过鼻子,长时间插在胃里达70多小时。在冰冷、潮湿的房子里,他们把大法弟子双手、双脚分别铐在木板床上,胸部也绑起来,大、小便就在床上。

不仅如此,他们还无耻地向大法弟子及家属索要什么“保留费”,灌一次浓盐水要20元钱。家人探视一次50元,他们还以关押的大法弟子为要挟,有的家属已被勒索一万多元人民币。他们妄图改变大法弟子坚定的正念,将六、七个人关在一个小屋里,强制转化,大、小便就在屋里,都发酵了,也不准倒掉。他们还强迫坚定的大法弟子坐“老虎凳”上残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5/10298.html

鸡西市联系资料(区号: 0467)

2024-02-11:
鸡西市检察院公诉人佘川(女)。
中级法院审判长刘洋。
审判员杨宗远、关昱。

2023-10-26: 龙口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港城大道701号,邮编265701
电话:0535-5816929、0535-12368
院长曲振涛05358778269、0535-8778277
法官孟庆成0535-8778316、0535-8912268、18561066887
法官姜建军0535-8778253

龙口市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龙口市港城大道699号,邮编265700
书记、局长邢斌18660066055、0535-8501001、0535-8788711、13853569159
政委石建强18660064807、05358788712(分管政治安全保卫大队)
国保大队:
大队长吕兵18660067166、0535-8788721
教导员徐文业18660066017、0535-8788721、13375359805、18660067115
副大队长王琪13905450545
中队长郭福兑18596118718、0535-8788821、18660067090、15318627858
2023-09-11: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国保大队人员电话号
虎林市国保大队长:张春明刚上任的。办:0467-5855492 手机13796400007
虎林国保副队长:仇海明 手机18346760011(主管迫害法轮功的)
虎林国保副队长:王威 13846030999 最近又积极的带领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构陷法轮功学员,逼迫签取保候审,或逼迫家人签字。

2023-03-07: 黑龙江鸡西市密山市法轮功学员林永霞被绑架的被迫害 信息补充
密山市国保大队
国保队长 李金林 18945802222
副队长 李刚 1333956315$8$944806333
政法委的信息:区号:0467 邮编:158400
政法书记:刘丽 办:0467 —5839177 手机:1864678767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