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宋亚萍(宋亚平), 女, 5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锦州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2009-04-20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4-2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87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10-11: 法轮功学员宋亚萍,被迫害死在监狱医院里。她被“酷刑”折磨强制“转化”后又站起来声明从新修炼。被犯人李颖、刘建打过。狱方已经知道她在监狱里被迫害得肚子长了瘤子,叫她一直住在医院里,直到离世也不放她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1/大连孙兰芳女士遭受的十六年迫害-317389.html

2013-09-06: ... 和我在一个小队的,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宋亚平也是,她不听钱蕾队长的安排,钱蕾让恶警孙玉静、闫依旭和监舍的十一个人看着她,白天让她干活,晚上不让她睡觉,她不服,就喊:“法轮大法好。”监舍的人素质更是低下,也非常的邪恶。经常打她、骂她不说,正在服刑的犯人张红旗,用来例假的卫生纸堵宋亚平的嘴。犯人李颖(现已出监)用宋亚平穿过的裤头,堵宋亚平的嘴。犯人石立平用针扎宋亚平。后来,石立平遭报,得了脑血栓,被送到老残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6/曝光辽宁省女子监狱的罪恶-279156.html

2012-07-16: 宋亚平、李艳旭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野蛮折磨
锦州法轮功学员宋亚平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九监区四小队,一直遭受严重酷刑迫害,她在二零一零年九月份之前由于拒绝“转化”,监区长武力、四小队钱队长和她们唆使的普犯对她多次实施酷刑折磨:吊刑、暴打、捆绑、胶带封嘴、打耳光、抓头发撞墙、浇凉水、用针扎、脏物堵嘴等,造成身体极度虚弱,重病缠身。一个叫张红旗的杀人犯,一次竟将裤裆里垫的手纸掏出塞到宋亚萍的嘴里。

恶警钱磊指使犯人打宋亚平,说:“使劲打,别打死就行。”他们将宋亚平关水房、关小屋,二十四小时被犯人看着不让闭眼,如果一闭眼,就往她身上倒凉水,折磨得她死去活来。停细粮,家人给买的东西也不让吃,钱磊让犯人都拿到办公室去,还威胁宋亚平不让将这里的事往外说,如果说了就停止接见。平时,总是刁难她,找点事就罚她的钱。特别是冬天,处境更难过。宋亚平现在监狱医院已经十个多月了,身体状况非常糟,每天只能进一点点食。

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旭,五十八岁,在二小队,约在二零一零年的八、九月间由于不写思想汇报被恶警孙玉静(音,二十多岁)毒打,并用多种酷刑折磨她:打耳光、各种体罚、捆绑、不让睡觉等。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李艳旭被邪党骗到看守所,后非法判刑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在九监区,被恶警犯人折磨十八天,逼迫她写转化书,强迫放弃信仰。她不写,恶犯人威胁说:“不写,就给你上大刑,你们大法弟子都是上大刑受不了才转化的。”后来又说:“我们也不愿逼你们,都是警察让干的,别人代替写,抄一遍走走形式。”恶警后来就让犯人看着她,不让任何人跟她说话。

二零零九年十月的一天,恶警把李艳旭叫到办公室,说:“一会,你跟王雁队长上小楼去。”(那里是专门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路上,恶警王雁教她如何回答科长的问话,全是污蔑大法的话,李艳旭说:“不用你教我,我自己会说话。我知道怎样做。”科长问:“你为什么在家里聚会?”她说:“不是聚会,是切磋修炼体会,我根本没有罪,我们师父是无罪的,我们师父是清白的,我们师父是传法度人的,我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好处,我把在大法中受益的事说一下,我出车祸五次,煤气中毒二次,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的生命,我没有报答师父的恩德,所以,我不能当大法的叛徒。我父亲知道大法是正的,他临终前对我说: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宁可站着死,决不后退半步生。”

恶警王雁又把李艳旭带回队里办公室,又问:“李洪志是谁?是干什么的?”让她骂师父,骂了就给减刑,过年夏天就让回家。给她一张纸,她接过来就写:李洪志是法轮大法的师父,是传法度人普度众生的师父。恶警一看,暴跳如雷,以后的日子里折磨她。

现在仍被迫害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赵永霞、徐桂云(抚顺)、张丽娟(沈阳)、刘玉芳(凌源)、严丽丽(鞍山)、朱彦华(大连)、李桂荣(十四年)、何晓秋(阜新)、温老太太(沈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6/宋亚平、李艳旭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野蛮折磨-260237.html

2012-03-18: 沈阳大北监狱迫害宋亚萍、唐淑莲 吴业凤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吴业凤被监区医院整日灌药,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不吃也不喝,身体非常虚弱。殴打吴业凤的是杀犯人王翠萍,家住海城市。

辽宁锦州市南山的法轮功学员宋亚萍,现在沈阳大北监狱监区医院每天被灌药,身体虚弱,监狱警察曾纵容、指使六名犯人对宋亚萍进行灌大粪迫害、侮辱,知道名字的参与犯人有:大连的李颖、锦州的唐颖、黑龙江的于江芳,还有一个外号叫小猴子的魏孝凤。魏孝凤还曾用针扎宋亚萍,拿衣服挂打她,用矿泉水瓶(瓶盖上有孔)装上水,往宋亚萍身上、脖子里滋水进行折磨迫害。

法轮功学员唐淑莲是沈阳的一名会计师,六十多岁,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曾遭大北监狱七小队队长葛玲殴打,还曾被犯人任燕(抚顺人)按到厕所里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8/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4334.html

2011-04-02: 锦州法轮功学员宋亚平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的病情严重
锦州法轮功学员宋亚平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成多种疾病,其中最为严重的是子宫瘤、肝病等。目前身体非常虚弱,行动吃力,请锦州法轮功学员转告宋亚平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二零一一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8418.html

2011-02-21: 辽宁锦州市中共政法委书记杨玖瑛恶行(图)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杨玖瑛,女,五十多岁,曾任锦州市委统战部长、政协副主席,二零零八年六月起任锦州邪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是锦州市“610”恐怖组织的重要成员。杨玖瑛自就任邪党政法委书记以来,积极追随中共,不断下达打压文件,卖命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至七日,北京有八位人权律师来到锦州市太和区法院为法轮功学员刘凤梅等四人做无罪辩护后,在锦州司法界和社会上引起反响。九月三日至五日,杨玖瑛在锦州市军供大厦一楼会议室组织了所谓的培训班,她不但纠集了司法局人员,还召集了全市各律师所主任,律师协会、鉴定协会的负责人,也有公安和法院部门的有关人员。杨玖瑛在开场时对与会人员说:“现在有许多访民要求上访,特别是法轮功,……要提高警惕,严厉打击,一律制止,特别是律师界,不要接受任何访民的案件(包括法轮功)。”

杨玖瑛
杨玖瑛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在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春雷行动”中,杨玖瑛是中共在锦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幕后黑手,致使王丽阁、吴艳秋、宋亚萍、于静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和非法判刑,不仅使法轮功学员身陷囹圄,还给他们无辜的亲人和家庭带来巨难。事后杨玖瑛将这次行动作为她向中共邀功的资本,在邪党的会议上不断的炫耀,并将其讲话印成文件向各单位下发。

鉴于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迫害长达逾十一年之久,鉴于杨玖瑛还在继续任锦州市的邪党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决定从明慧网上曝光的大量事实真相中,统计出部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案例,这将成为中共当局和其追随者在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中的罪证,也为后人了解这段历史留下备案。

案例一:优秀教师王丽阁遭牢狱苦难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早晨六点左右,锦州市国保支队、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正大派出所等部门的恶警将王丽阁母女俩绑架、关押,并劫走王丽阁女儿平时画画用的笔记本电脑和许多贵重的物品,将她家翻得一片狼藉,恶警们甚至将王丽阁的头用黑头套套了起来,完全是黑社会手段。

王丽阁,五十二岁,是锦州市第二中学的英语教师,英语教学组组长,锦州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她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淡泊名利,辛勤耕耘,对工作认真负责,是学校和家长最信赖、也是学生最尊敬与爱戴的好老师,王老师在修炼法轮功以前曾患有多种疾病,炼功后身体迅速康复,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她被绑架后,身体虚弱,曾因炼功好了的病又重新返了出来。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九点,锦州市凌河区法院对王丽阁非法开庭,她身体非常虚弱,是被法警抱进法庭的,刚开了二十分钟,就心脏病发作,手臂不停的抖动,法警叫来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开始抢救,心电图显示心脏偷停,血压增高,她的辩护律师多次提出休庭,择日再开。可锦州市凌河区法院不考虑当事人的生命安危,强行把庭开完,整个庭审过程是在王丽阁躺在担架上完成的。中午十二点二十分,非法开庭结束。同年十一月十七日对她非法判刑四年,送到辽宁女子监狱第八监区继续迫害。王老师在监狱里被迫参加超负荷的奴役劳动,由于体力不支,几次被带到监狱医院输液。

案例二:吴艳秋修大法创造医学奇迹,做好人遭迫害两次入狱

吴艳秋女士,四十六岁,原是锦州石化天元公司沥青车间主任兼厂长。在一九九三年,单位突然发生了一次燃气爆炸,虽保住了性命,但身体大面积烧伤,调养数月后,脸上、脖子、胳膊、手臂烧伤处皮肤仍呈红色,不能出门见人,内心十分痛苦。

一九九四年六月,吴艳秋有幸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济南办的传法班,短短的十余天竟使她严重烧伤的脸部和身体其他部位皮肤肤色变得与正常人一样了,从那时起吴艳秋就坚定了此生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

二零零零年七月她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了三年的非人迫害。回家后,当地恶警也没有放弃对她的迫害和骚扰,长时间过着居无定所、有家不能归的生活,靠家人给点生活费艰难度日。直到近年吴艳秋才回到家中居住,谁曾想竟又遭绑架。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早六点,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出动三辆警车、一台吊车及数名警察将吴艳秋的家团团包围。警察们强行撬坏门锁,闯进屋中绑架了吴艳秋,并将吴家翻得乱七八糟,还暗自给吴家换了门锁。吴家的亲友们知道了此事后,气愤地向警察索回锁匙。知道此事的当地民众也议论纷纷,他们都知道吴艳秋炼法轮功创造医学奇迹的事,骂这帮“警察”尽迫害好人,出入百姓家里简直就象自己家似的。

二零零九年八月中旬,吴艳秋被古塔区法院非法庭审,枉判五年,数日后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案例三:宋亚萍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得生命垂危

古塔区的法轮功学员宋亚萍,在没修炼以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啥家务活都不能干,深感人生的艰难。自从她修炼了法轮大法,身上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真正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和无病一身轻的喜悦。她时刻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每天总是乐呵呵地善待他人,从不与人斤斤计较,孝顺婆婆。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好人,竟在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春雷行动”中被绑架。她八十岁的婆婆受到儿媳被绑架的消息的打击,多少天都起不来床。老人刚能下床行走就一次又一次地到古塔分局要人,诉说自己年事已高,非常需要儿媳在身边照顾,她儿媳只是坚持自己的信仰,没有犯法。古塔分局恶警单学志骗老人说会为宋亚萍办保外就医,让老人回家等。老人信以为真,盼啊盼,盼来的却是儿媳宋亚萍被非法重判十一年的一纸判决书。

二零一一年大年前,宋亚萍的孩子去辽宁女子监狱看望已被非法关押近两年的日夜想念的妈妈。看到妈妈被折磨得更加瘦弱、痛苦的样子,孩子心如刀心割,经询问才知:宋亚萍一侧身体及一侧脸部已麻木,曾在锦州看守所被检查出来的子宫癌已扩散并到晚期了,生命垂危,但她仍顽强地坚持自己的信仰。监狱方无视法轮功学员死活,以宋亚萍不“转化”(放弃信仰)为理由不给医治,拒不放人,并且仍然有几个刑事犯看着她。

结语:

通过这么多年的接触,法轮功是什么样的功法,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善良的群体,杨玖瑛应该很清楚了,可是她依然死心塌地的跟随中共积极参与迫害。其实翻开中共的历史也能知道,凡是紧跟中共积极参与迫害好人的都没有好下场,例如文革后在全国军管干部中有十七人、警察七百九十三人,总共八百一十人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为蒙骗家属给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以隐瞒内幕。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出台的《公务员》法中有一条这样写的:“国家公务人员执行明显的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把那些以“执行上级命令”为借口干坏事的恶人后路给堵死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恶人即使暂时逃脱人间法律的惩处,也难逃天理的报应,希望杨玖瑛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三思!

杨玖瑛的个人档案:

丈夫:薛恒,原丹东市委书记,2010年调任营口市委书记
女儿:薛杨,沈阳市团委书记
婆婆:张桂芝
公婆家住址:锦州市凌河区民和里23号楼24号(二单元二楼东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1/辽宁锦州市中共政法委书记杨玖瑛恶行(图)-236593.html

2011-01-24: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唐吉文、祁晓红已被非法批捕,所谓的案子已分别被转到太和、古塔区检察院。

锦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76名,分别在:

1、马三家子劳教所(23名):
女:杨玉范、华玉敏、付艳、陈素兰(黑山)、李俊红(黑山)、曲伟、王云萍、徐亚娟、于景华、孔繁荣、刘春梅(凌海)
男:王英华、贾经文、刘长平、陈国亮(黑山)、刘广海(黑山)、郭一夫(黑山)、张鹏云(黑山)、郭仲林(黑山)、李国刚(金城)、张林、刘洋、刘占山

2、辽宁女子监狱(26名):
刘凤梅、崔亚宁、邓桂丽、胡玉媛、 景翠珍、李凤云、于 静、
吴艳秋、刘素梅、王素华、李世荣、刘丽娟、王丽阁、宋亚平、孙仲红、李清华、胡秋霞、魏秀英(金城)、刘玉荣(翠岩乡)、左立志(义县)、李淑银(凌海)、朱宝娟(凌海)、张若冰(凌海)、姜艳玲(义县)、曹玉英、姜海岚(黑山)

3、盘锦监狱(8名):刘立涛、王孝民、曲成业(山东)、王贵令、艾广顺、齐广发(凌海)、赵庭武(凌海)、刘权旺

4、沈阳东陵监狱:苗建国
5、本溪监狱:殷志友
6、大连南关岭监狱:项英
7、大连市监狱(3名):马海超、金博文(凌海)、张雷(凌海)
8、锦州监狱:赵云鹏、李景军(黑山,暂押,不知是否送走)
9、锦州市看守所(4名):唐吉文、祁晓红、陈玉玲(松山)、王志兰(黑山)
10、上海市徐汇看守所(3名):杨亮、鲁秀英、张月荣
11、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杨小平(太和区大旗屯)
12、天津市大港区女子劳教所:陆丹
13、关押地点不详:张磊、王淑敏

王贵令于2008年2月25日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将到期。

以上具体情况和被关押地点如果有误以及有遗漏、变化的,请及时更正、补充。请揭露参与迫害的中共邪党人员的个人信息,参与迫害的邪恶之徒有杨玖英、李亚洲、王辉、陆浩、孙治安、单学志、戴勇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76.html#11123222710-1

2010-08-26: 沈阳女子监狱剥夺宋亚萍家属的探视权
八月二十三日,宋亚萍家属去沈阳女子监狱探望,九监区科长钱磊拒绝家属探望,理由是:宋亚萍表现不好,不让探望。家属问:“怎么表现不好?她做啥坏事了”?钱说:“宋亚萍心脏不好,肚子里的瘤子由十二公分已经长到十五公分了,不配合治疗”。

家属对宋亚萍的身体表示担忧,要求见人。可是钱磊毫无人性的一再拒绝,并且再三追问家属是否炼法轮功。(宋亚萍被冤判十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6/228820.html

2010-08-14: 沈阳女子监狱迫害锦州法轮功学员宋亚萍
最近,法轮功学员宋亚萍家属去沈阳女子监狱探望,家属问她身体怎样。宋亚萍说:“我脑袋疼”。家属问:“咋脑袋疼啊”?宋说:“是打的”。宋亚萍在监狱一直坚持反迫害,现在她身体非常虚弱,特别瘦,肚子里的瘤子已经长得很大,时时都处于危险之中。监狱方还向宋亚萍家属提出要钱,说是给做手术,让家属签字,家属拒签。

另外,锦州法轮功学员刘凤梅在沈阳女子监狱也一直坚持反迫害,现正遭受“蹲小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4/228320.html

2009-08-18: 锦州大法弟子王丽阁、宋亚平正在被迫害
锦州市凌河区伪法院定于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早八点三十分,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丽阁。

据悉,本周(具体时间不详)邪党要把大法弟子宋亚平送往沈阳大北监狱,秘密判处宋亚平1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8/206677.html

2009-05-18: 锦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亚洲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锦州市公安局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春雷行动”中,锦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亚洲参与、指使锦州市公安局×教支队、610、国安局、凌河公安分局、古塔公安分局和各个派出所的恶警,在4月17日相继非法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大多被刑讯逼供、抄家、没收财物,他们现在被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处境艰难。

法轮功学员宋亚萍(女,40多岁),4月17日早6点40分在儿童公园北门被恶警们绑架的。她被打得头晕、恶心、呕吐不止,被送看守所时,看守所拒收。随后宋亚萍被送到医院检查,发现腹中还有瘤子,李亚洲知道情况后,强制看守所必须把人收下,“死了算正常死亡。”

李亚洲自上任锦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这几年来,紧跟中共邪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8/201047.html

2009-04-23: 锦州大法弟子十四人同日遭绑架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锦州市公安局、反×教协会、古塔区政法委、古塔区公安分局及“六一零”、110巡警、天安派出所、钟屯派出所共同参与,绑架了十四位大法弟子,他们是:尹玉珍、刘素艳、宋亚萍、吴艳秋、于静、王淑敏、宋军、胡淑珍、王丽阁、陈思蒙、王淑华等,上述大法弟子现暂时被非法关在古塔分局。

四月十七日早晨五点多钟,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110等多名警察将李玉霞家门砸坏,非法闯入抄家,将大法弟子李玉霞及齐林母女二人绑架到古塔公安局進行非法审问。同一时间,恶警非法闯入李玉霞家开的粮店,非法搜查并绑架了李玉霞的丈夫齐宝平。当天下午二点来钟,才放他们三口人回家。

另外,大法弟子尹玉珍已经于十七日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3/199501.html

2009-04-19: 锦州40多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初步获知,由邪恶流氓成员周永康指使,由锦州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反×教协会、古塔区政法委、古塔分局及“610”、110巡警、天安派出所共同参与,2009年4月17日非法抓捕大法弟子40多人,现已得知被非法抓捕的有尹桂芝、宋亚萍、吴艳秋、于静、王淑敏等,暂时被关在古塔分局。此次邪恶罪行在其内部代号为“春雷行动”。

另外,钟屯派出所又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尹玉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09-04-19:
主要参与迫害人员如下(电话区号0416):

锦州市政法委书记杨玖英 政法委办公电话:2126348
锦州市“610”主任李卫家,宅电:2601038,手机:13897889812 办:3184001
锦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亚洲 办:2572018,宅:2388888、手机:13897886666
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办公电话:2572264
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支队长王辉 宅电:2389966、手机:13904069800
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张海泉

锦州市国家安全局局长陈小松 办:3880220 宅:3130236、手机:13904164586
锦州市公安局技侦支队一处(专负责监控法轮功学员手机、电话)
政委:刘贵石 马支队长 李雪松(小头目) 李丹

古塔区政法委书记张大军 办: 2399009  宅: 2931900、手机: 13941600058
古塔公安分局刑警队 李佳(男)
古塔区天安派出所:2323311 所长:李洪涛  教导员:冯锦卫
太和分局钟屯派出所:4568733 所长:李宝莹  教导员:祖立军
古塔分局石油派出所:4568242 所长:刘同会  教导员:李自山

请知情人提供更多通讯资讯。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