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诸城市 >> 刘洪花, 女

刘洪花
刘洪花生前照片
个人情况: 原诸城市电力局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诸城市
有关恶人: 匪警曹金辉,诸城市政保大队匪警朱鹏德带领朱伟等10余个恶警
个人近况: 2011年6月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4-0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27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6-09: 山东诸城刘洪花遭迫害离世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刘洪花,屡次遭受中共邪党人员迫害,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去世。

原诸城市电力局职工刘洪花,三十六岁时丈夫因公去世,留下三个幼小的孩子。原本身体就虚弱的刘洪花,面对家庭的超荷压力,精神上垮了,身体也就更不好,几次动念脱离人世这个苦海,一次吞下大量安眠药,幸亏抢救及时脱离危险,看着幼小的孩子们围着她哭,她伤心欲绝,为了孩子们她勉强活着。

因各种疾病的折磨,刘洪花尝尽了各种药方;后来打听到炼法轮功身体会康复。一九九四年她跟别人一起去济南,在济南参加了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传法教功班,师父给她清理了身体,使她成为一个健康的人,身体和精神上完全恢复正常。看着她的变化,亲戚高兴,孩子们欢喜,从此家里充满了欢乐。

正当她努力修炼大法做好人的时候,中共江泽民、罗干政治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刘洪花为了维护真理,去潍坊上访,后来又去北京上访,为此被单位领导多次私自非法关押在单位里。自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单位每月只给二百元生活费,二零零零年停发全部工资及一切福利待遇,并长期派人跟踪监视,同时牵连迫害她孩子,孩子们的工作及一切待遇也全部被停止,邪党人员想从经济上搞垮她。

二零零九年春诸城邪党人员把原陶家岭东郊学校改建成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集中营,在中共邪党原市委书记邹庆中、原政法委书记李宏德及六一零的驱动下,诸城市公安局动用了全部警力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所用手段非常邪恶。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下午五点半左右,以国保恶警崔波为首的四个恶徒闯入刘洪花家,进门就将她的儿子张新明摁在地上一顿拳打脚踢,砸坏许多东西,吓的两个孩子大哭。中共邪恶之徒不仅拖着刘洪花走,还将她儿子绑架走。

刘洪花被非法关押折磨数日后放回,从此精神上受到压力折磨,身心受到摧残,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在长期承受痛苦折磨后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9/山东诸城刘洪花遭迫害离世-242185.html

2009-04-06: 山东诸城中共恶徒近期疯狂犯罪(图)
山东省诸城市不法人员最近把原陶家岭东郊学校加固了高墙,改建成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集中营,诸城市委邪党头目邹庆中亲自跳到前台,赤膊上阵,据说关进了集中营没有他的签字别想走人。

诸城市公安恶警在中共邪党市委、政法委、610 驱动下,2009年3月30日、31日两天时间统一行动,大肆绑架大法弟子二十多人,所用手段极其邪恶疯狂。

3月30日晚7:00左右,城关派出所陈洪带一群恶警窜到两河村大法弟子董月华家,董月华不给他们开门,22:00点左右,恶警竟然招集一批防暴警察携带武器,从南屋爬跃入室,将董月华绑架,并非法抄家。

30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有人假装要水喝,骗开电力局刘洪花家的门,四个恶警上去就将不修炼的儿子张新明一顿拳打脚踢,拖着刘红花就走……对一个手无寸铁,以真善忍理念要求自己的大法弟子,恶党竟出动防暴警察带着武器绑架,可见邪党心虚到何种程度。

3月31日上午9点,郭汝风老人被绑架。上午10点左右,68岁的诸城市烟草公司退休职工王秀英,被三个便衣恶警闯入家中绑架、劫持到诸城市洗脑班。家中去要人恶警不让见。

诸城市工商银行职工、大法弟子李兰琴,于3月31日在工作期间被诸城公安恶警绑架进当地洗脑班迫害。

3 月31日上午,有—便衣以租房子为由到白玉山子村大法弟子高金芳家探视她是否在家,当天下午6点多钟早已埋伏好的公安便衣趁她孩子放学回家之机,突然闯入家中,强行将正在做饭的高金芳绑架,家人阻拦,恶警们如土匪,对家人呵斥,共7、8个便衣在公安国保大队范大队长的带领下强行将她家抄了个底朝天,见没抄出东西来,又将她强行带走。

4月3号下午4点左右,诸城五里堡大法弟子宋正云和她小女儿徐超被密州路派出所恶警绑架。

近期诸城各地被绑架的大法弟子:
朱解镇:王洪亮、
贾悦镇:窦金宝、
百尺河镇:鞠宝贵、
枳沟镇:李亮、
纺织厂:隋洪菊、
棉油厂:刘华香、
电子小区:王文福、
人民家园:刘培智、
枳沟镇:赵永刚
建国社区:林树华、卢桂娟
城关两河村:董月华
大书堂社区:庄汝凤
皇华镇:张世胜
龙王庙社区:窦桂珍

诸城20多名大法弟子2008年被非法劳教、几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刑事拘留;舜王街道大法弟子刘秀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电子小区大法弟子王锦秀被恶警逼迫从三楼跳下造成双腿粉碎性骨折;白玉山子社区大法弟子刘希香被诸城市公安局中队长王培彪、密州路派出所所长张世勇、舜王派出所所长王止贤及宋伟等恶警劫持到外贸宾馆锁在铁椅子上20多天不让睡觉,在这20多天,恶警用电灯烤眼、烤脸、殴打、灌食等多种酷刑折磨她。由于长时间锁在铁椅子上,她的腿肿的很粗,他们也不理会,直到看她走不了了,才拉她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整个下肢血管都淤塞了。

诸城不法人员对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也是穷凶极恶,花着纳税人的钱到处搜寻,把照片发到各社区公开诱骗民众举报,到大法弟子家中、孩子的学校、亲戚家骚扰,窃听家人电话,并妄图收买邻居、同学协同他们犯罪,为其打探信息,并厚颜无耻的声称如果提供信息抓着一个可得赏钱多少(邪党诱骗人民犯罪的谎言)。邪党人员近期的丑恶表演,使善良的人民更加看清了中共邪党无法无天的凶残本质,加速了其邪党的解体。

在这里我们再次正告诸城中共邪党集团中的各级犯罪分子:中共罪恶滔天,罪不可赦,暴力和血腥只会加速中共邪魔的灭亡,一意孤行只能给中共做陪葬,堕入万劫不复之地狱,成为中华民族的万古罪人,给自己和子孙后代留下永久的耻辱;只有悬崖勒马,放下屠刀,停止作恶,诚心忏悔,才有一条出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62.html

2005-02-08: 二00五年二月一日下午一点四十分,山东诸城大法弟子王丽丽、王洪伟、董月华被诸城市恶警绑架并抄家。恶警破坏了资料点、掳走大量大法书籍和大量大法资料,损失惨重。目前,所有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仍在诸城被恶警残酷迫害。

2005-02-06: 3:30左右同样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这伙匪警又窜到龙城市场非法绑架了大法弟子董月华,当时董月华说:“我做买卖是合法经营, 你们凭什么一次次的说抓就抓。”匪警朱鹏德被问的无话可说时,又气急败坏的打电话叫来了110匪车,合伙强行非法绑架了董月华,随后又非法去抄董月华的家,这伙土匪進门先将其妻的手拧住不准说话,不准走动,然后一拥而上将其家中翻了个底朝天,将仅有的一盘炼功带要拿走时,董月华的妻子说“那是俺娘(婆婆)的命根子,俺娘今年77岁了,经历了各种打击,没有文化再加上体弱多病,就是炼了法轮功身体才好了,你们不能将这盘炼功带拿走。”匪警们充耳不闻,无视董月华上有年近80岁的老母亲,下有一10来岁的孩子和一个1岁左右尚在吃奶的幼子,将其家中翻的乱不可收,拿着老母亲用来救命的唯一的一盘炼功带扬长而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6/94945.html

2004-12-17:董月华,男,35岁,山东省诸城市龙都街道两河村人。2004年9月16日上午8点,他到龙城市场出摊卖货时,诸城恶警曹金辉带人早已守在那里,曹以伪善的谎言说队长徐光荣找他有事,骗他到龙城市场大门处。徐光荣等人把董月华劫持到市公安局,逼问董月华还炼不炼法轮功,董月华回答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此恶警们直接给他戴上手铐,将他刑事拘留。

这些恶警非法抓人,还不通知家属。董月华的家人找不到人,到处打听后才知道他被恶警绑架到了看守所。第二天下午,董月华近八十岁的老母亲领着儿媳,董月华的女儿及刚满周岁的儿子到公安局要人。公安李法臣不但不讲理,还警告她们不识时务,并逼迫董月华的妻子在拘留证上签字。然后,厚颜无耻的说:我们已经通知你了,你也知道了,别说我们不通知你。然后以家人态度不好为由把她们撵走。

家人无奈,但总觉光天化日之下随便抓人是违法的行径,诺大个政府,难道没人解决?带着疑问,带着希望,她们老少到诸城市检察院咨询。检察院的人听了她们的诉说后,无可奈何的告诉她们说:你们知道炼法轮功好,可现在上边禁止,我们也没有办法,你们回公安局好好和他们说说,会放人的。

于是她们老少几人又回到公安局,可这几个恶警不仅拒不放人,并且不许和董月华相见。董月华的亲朋听说后也都到公安局打听,恶警们威胁说:董月华参与法轮功活动,要判刑、要劳教,不交待明白是别想出去。

亲友们考虑到董月华在龙城的摊位无人经营,年近八十岁的老母亲需人照顾,刚满周岁的儿子还在吃奶,女儿还在上学,正是秋收大忙季节,地里的庄稼还需抢收,在这正需用人的关键时刻,为了让董月华早天出来,只好到处请客送礼。恶警们更加肆意欺骗家人,说非判刑不可,从而勒索钱财。

第三天,李法臣去看守所问董月华还炼不炼法轮功,回答说:炼。李法臣就抽出一张纸让董月华签字,说是延期拘留一个月。徐光荣奸猾的说:我们没有证据不可能抓你,你必须把你的事交待清楚,否则别想出去。并用判刑相威胁。真是欲加其罪,何患无词。董月华每日忙于出摊卖货,有什么可交待的?在没有任何凭证的情况下,恶警们竟然用欺骗的手段敲诈其家人2700元钱,将董月华非法拘留十天后才放回。

这样的非法迫害对董月华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99年7月初,当时的管区主任张霞就组织全管区十几个村的妇女主任到他家骚扰,逼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当时不法人员们闹得全村人心难安,鸡犬不宁。董月华曾正告她们说:你们再这样扰民,我就去告你们。张霞心虚的说:我这也是没办法,因为我是女干部,你得谅解。

99年7月22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刚开始,两河村在当时的副镇长于彦胜、管区主任张霞的指挥下,调集整个管区的所有民兵连长,并以每人每天40元的高工资出动四、五十名村民将全村炼功人的家团团围住,不许出门。村记工员董维生拿着记工本鼓动说:“每天40元,比干什么都强”。原打算这些钱全部由炼功的家人拿,后来也不了了之。

当时董月华因進京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真实情况,被非法截回后,秘密关在原城关镇侯家庄子小学,由十二、三人看着,采取不许睡觉的办法迫使他放弃法轮功。后来董月华的姐姐打听到关人的地方后,就去看他。恶人们得知其家人知道了,又赶紧将他秘密劫持到新农村小学关押。

99年10月初,兴华路派出所的恶人闯到董月华家非法抄家,从他家找出大法书籍、录像带等,连人一同被带到诸城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二十天。之后他被带回两河村继续关押十几天,不允许回家吃饭,当时的副镇长于彦胜经常到两河村刁难施压。

2000年9月底,董月华同妻子一起到北京旅游。10月3日回家后,被兴华路派出所的恶警带到市公安局政保大队,恶警曹金辉叫嚣说:旅游?为什么非得这个日子去旅游?到北头(即诸城市看守所)吧。就这样董月华被无辜刑事拘留。一个月后,因村里没去领,又非法超期关押一天,其妻子范秀凤被非法拘留15天。

当他俩被村民兵连长带到两河村委继续关押时,开始村委的人还让他们回家吃饭,后来恶徒于彦胜专找吃饭时间打电话,并让董月华亲自接电话,还怒气冲天的大骂村干部,逼迫村委对董月华严加看管。这样逼得他们吃饭也不能回家了。

后来换上新管区主任赵永欣(音),没想到他更狠毒,派人将两口子锁在两间屋大的一个大空屋里,门窗全焊上了钢筋,因是铁门铁窗,到处透气,屋里冷得象个冰窖,吃饭由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来回送。当时正是寒冬腊月,无论刮风下雪,老母亲也得跌跌撞撞的给他们送饭,刚出锅的热饭送去后就凉了。就这样他俩吃、喝、拉、撒都在一个屋里,最后实在难以忍受这种对好人的非法迫害,他们开始绝食。老母亲见他们不吃不喝,赶紧去找村书记董巧山,求他放人。董巧山无奈的说:饿死活该,我也没办法。

绝食三天后,管区主任赵永欣领着两个打手想来打人,逼迫吃饭,被董月华的家人阻止后,并拿上10000元的存折担保,才将他俩放回家。这次在两河村私设监狱,将他们夫妻非法关押二十多天,直到被放出来时也没见到村委人的面。

他们回家的那天正是腊月十一,全家人都觉得快过年了,总该没事了吧?没想到腊月二十五早上,村书记董巧山又来到他家说:公安局来人找你去村委谈话。到那以后,兴华路派出所的恶警周忠领人将他团团围住,以曹金辉找他谈话为由,骗到治安拘留所。

直到腊月二十七早上两个武警给戴手铐时,董月华才知道被劳教三年。面对这样的现实,他无法理解这到底是为什么?他问拘留所杨所长:凭什么把我劳教?无缘无故就可随便劳教?杨所长说:我们只管送人,其它事不管。

就这样在无任何法律条文的情况下,他们编造假的法律手续,毫无道理的将董月华送到了昌乐劳教所。在入所前查体时,他被查出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只好又将他带回拘留所。

2001年正月底,管区主任赵永欣与书记董巧山等人又来到董月华家,逼他到繁荣宾馆转化班“洗脑”,在那里迫于方方面面的压力,董月华写了不学不炼的保证书。到了2001年秋天,“出血热”病症使董月华住進了诸城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当医生告知生命有危险时,他后悔了,他扪心自问:炼了好几年的功,没有吃一片药,走路一身轻,为什么不炼功后就病到有生命危险呢?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这是为什么?
在他危困时刻,公安局的人不闻不问了,村委的人不见了,“610”的人也不见影了。他仰天长叹:做人怎么这样难,我的生命就此结束了吗?我该怎么办?前思后想,他明白了:修炼法轮功是生命唯一的出路,终于他又捧起了《转法轮》,重新走入修炼中来。

2004-09-21: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董月华(男),在2004年9月16号早上八点多钟,被早已守候在龙城市场的身着便装的匪警曹金辉等几个恶徒,以谈话的名义绑架進看守所。

董月华上有70多岁的老母亲,下有刚满一周岁的孩子,全家老少皆靠着他养家糊口,而曹金辉等恶警却无视这一切,在诸城市专职偷偷摸摸绑架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的人。当董月华的妻儿老小得知后于当日下午去政保大队要人并质问“为什么非法抓人”时,恶警们蛮横无理的反问“是不是最近出去发真象资料来?”并诱逼其妻在拘留证上签了字和说出了自家的电话号码,以其证明它们的非法抓捕是合理的。

潍坊 诸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1-30: 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新上任)副大队长白佃庆 宅0536-6328616 手机13306460677、18678085056
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2024-01-27: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副大队长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宋伟13563675666、18678085708
苏磊18753665768、18678085328
韩军18678085991

2023-10-29:
诸城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舜耕路71号,邮编:262200
主审法官:朱跃玮 18105363097 办公电话0536-6070275
法官助理:郑云龙 18105368359
张同文,党组书记、院长 办公室电话0536-6213162
陈卫华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66
迟明辉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16
王 丽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玉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18105363578
宋国庆 党组成员、副院长 18105363676
李福路 党组成员、副院长 15335360778
彭玉波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18105363686

诸城市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密州东路77号,邮编:262200
宋艳梅 办案检察官 18506362382
刘水平 党组书记 检察长 办公室 0536-3012366
齐峰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58
王钧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19
付振宇 副检察长 18506362311
尹丽玮 检察委员会兼职委员 18506362352
刘清伟 第一监察部主任 18506362399
第一监察部 刘清伟 王向阳 宋艳梅 韩建 0536-301235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11-06-09: 迫害刘洪花的责任人:

温志莲、惠建华、宋瑞亮、李宏德、曹金辉、朱鹏德、万胜长、崔波等;

责任单位:

中共诸城邪党政法委、“610”、诸城公安局及其过国保大队、山东诸城电力局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