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攀枝花 米易县 >> 廖远富(廖远付), 男, 46


出生时间: 1966年9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攀莲镇水塘村5社
个人近况: 2012年11月7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1-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6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0-19: 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非法劳教判刑案例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四川省米易县有近三千人次遭绑架,抄家、罚款;多个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几十人流离失所;至少三十四人次被非法劳教;至少四十三人、四十六(其中罗江平、张洪英、张正焕三人被判刑两次)人次被非法判刑;至少十一人被迫害致死。

(一)至少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6、廖远富

廖远富,男、1966年9月出生,米易攀莲镇水塘村5社人。中共恶党无端迫害法轮功,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廖远富2000年12月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国保警察非法抓捕,2001年1月24日廖远富被米易县法院冤判重刑十年。廖远富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特别是十年冤狱遭受常人难以想象的精神和肉体摧残。

在德阳监狱,为了转化廖远富,恶警用尽了所有的刑罚、刑具对廖远富进行酷刑折磨,恶警指使犯人对廖远富昼夜监控、随意打骂、体罚,致使廖远富伤痕累累,双腿膝盖以下呈黑色,肌肉萎缩。除了经常戴脚镣手铐、各种酷刑折磨外,狱警和包夹犯人还用铁丝紧捆脚手,廖远富双手长时间被铁丝捆绑陷进肉里留下的伤痕清晰可见,一直带进棺材。身体健壮的廖远富被恶党监狱迫害成肺癌(经成都华西医院确诊)。廖远富回家后仍持续遭受米易610、国保监控、恐吓威胁。

2012年1月,攀莲镇610及水塘村人员又把廖远富叫到村上“谈话”,恶人不准廖远富炼功,不准廖远富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不准廖远富揭露遭到的迫害。恶人扬言:廖远富如果不配合,就不给其母亲发养老补贴、不给其儿子安排工作(其儿子正在某大学读大二),也不准其子打工及搞个体。恶人要廖远富写保证,廖远富不写,610人员将廖远富的手拉着在一张空白纸上按了一个手印带回,事后恶人在空白纸上写了些什么不得而知。610不断的骚扰、恐吓,使廖远富的病情更加恶化,2012年11月7日,47岁的廖远富在极度痛苦中离开了这个世界,扔下了妻子和八十多岁的母亲及正在读书的儿子,家境十分凄凉。

廖远富的去世,同修、亲戚朋友、邻居无不痛惜,主动前往他家悼念,帮助料理后事。可是,610人员还不放过对廖远富最后的迫害,610和国保派出便衣混入廖远富家,对参加悼念和帮忙的人秘密监控,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恶人恶警的追踪,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遭到骚扰,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9/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非法劳教判刑案例-413847.html

2012-12-25: 十年铁窗摧残 米易法轮功学员廖远富离世
四川米易法轮功学员廖远富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特别是十年冤狱遭受常人难以想象的精神和肉体摧残,回家后仍持续受当地六一零、国保恐吓威胁。廖远富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在迫害下离世,享年仅四十七岁。

廖远富去世后,扔下了妻子和八十多岁的老人及正在读书的儿子,家境凄凉。

为说真话,多次遭关押

廖远富,男,一九六六年出生,家住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使得廖远富身体更加强壮,精力充沛,一身有用不完的劲。廖远富乐于助人,谁家有什么事都主动帮忙。法轮大法使他明白了人生意义是返本归真,因此,他淡泊名利,做事总先考虑别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大法遭受不白之冤,中共和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廖远富毅然走出家门,向世人讲清真相,证实大法;到北京上访,要求还师父清白。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一月廖远富两次到北京上访遭绑架、两次被非法关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廖远富上访,遭绑架被劫持回米易,又被关押了一个月。米易公安局政保科长向金发对廖远富的妻子说:只要你交一千元钱就把廖远富放回家。廖远富家中无钱,妻子为了丈夫早点回家,就到银行贷款一千元交给向金发。可是,向金发收到钱后,并没有将廖远富放回家,而是与攀莲镇串通,廖远富刚跨出看守所的门,又被攀莲镇的恶徒们挟持到攀莲镇洗脑班,遭到打手的毒打、体罚,暴力洗脑。

十年铁窗遭受酷刑 伤痕带进棺木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日,廖远富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丙海坝一功友家学法交流,公安局的向金发、杨梓华、周林、廖红兵、柴发祥、李雪松和丙谷派出所的警察赶往丙海坝将参加学法的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二十六个男女老少关在政保科二楼会议室。当天,白天比较热,廖远富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衣,可晚上天气特别冷,政保科恶警柴发祥还将会议室的门窗全部打开,让冷风吹进屋冷冻他们,整整冻了一夜,第二天廖远富被送到米易戒毒所关押七天。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廖远富挂真相横幅,十二月十五日早上廖远富在家被政保科警察和武警绑架。廖远富被挟持政保科,被恶警拳打脚踢,武警用枪托打,廖远富的脸被打肿,眼睛被打青肿,被反复折磨了几小时。政保科长向金发提审时,将廖远富的双手用手铐铐起后吊起来,只有脚尖触地,向金发等恶警用警棍打他,被折磨了好几天。关进看守所被刘启朝(看守所指导员)用开看守所所有监号大门的一大串钥匙打他。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廖远富被非法判刑十年,转到德阳监狱。

在监狱中,为了转化廖远富,恶警用尽了刑具对廖远富进行酷刑折磨,恶警指使犯人对廖远富昼夜监控、随意打骂、体罚,致使廖远富伤痕累累。十年铁窗,廖远富遭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精神和肉体的摧残,除了经常戴脚镣手铐,各种酷刑折磨外,狱警和包夹犯人还用铁丝紧捆脚手,廖远富双手长时间被铁丝捆绑陷进肉里留下的伤痕清晰可见,一直带进棺材;双腿膝盖以下呈黑色,肌肉萎缩。

610持续骚扰 威胁株连家人

回家后,廖远富经过一段时间学法、炼功,身体逐渐恢复,能够干一些轻微的农活。可是,恶党没有放松对廖远富的迫害,“六一零”及乡村社经常对廖远富进行骚扰、威胁。二零一二年一月,攀莲镇及水塘村的相关人员又把廖远富叫到村上“谈话”,恶人不准廖远富炼功,不准廖远富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不准廖远富揭露遭到的迫害。恶人扬言:廖远富如果不配合,就不给其母亲发养老补贴(年满六十岁以上的老人每月有六十元的补贴,廖远富的母亲已八十岁),不给其儿子安排工作(其儿子正在某大学读大二),也不准其子打工及搞个体。

恶人要廖远富写保证,廖远富不写,镇政府人员将廖远富的手拉着在一张空白纸上按了一个手印带回,事后恶人在空白纸上写了些什么不得而知。

二零一二年三月,廖远富浑身疼痛,心里憋得慌,很难受。从此以后症状不断加重,继而瘫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其间,为阻止法轮功学员看望,监控人员恐吓廖远富及其家人。九月,廖远富被送往成都华西医院诊断为肺癌等几种癌症并发症,无任何医疗价值。回家后,廖远富终日躺在床上被病魔折磨的象刀挖心一样难受,身体更加消瘦,最后只剩下皮包骨头,惨不忍睹。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廖远富在极度痛苦中离开了这个世界。

对吊唁者绑架关押

廖远富的去世,同修、亲戚朋友、邻居无不痛惜,主动前往他家帮助料理后事。可是中共邪党还不放过对廖远富最后的迫害,米易国保派出便衣混入廖远富家,对参加吊丧的人秘密监控,凡是法轮功学员都被列为绑架对象。

本村法轮功学员张继会,张继平及张继芳三姐妹刚刚从廖远富家帮忙回家,当天下午就被攀莲镇和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城关派出所关押。三人均被抄家。第二天下午张继芳被放回家,张继会、张继平被劫持到米易双沟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一月三十日才放回家。当天,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恶人恶警的追踪,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遭到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5/十年铁窗摧残-米易法轮功学员廖远富离世-266933.html

2012-11-17: 四川米易县廖远富迫害中离世 多名学员被绑架、骚扰
十一月七日晚上,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廖远富,被非法关押迫害十年,出狱身体一直没有复原,于十一月七日去世。

法轮功学员张吉方、张吉会、张吉苹到廖远富家参加丧礼,于当晚被警察绑架。

十一月八日,两个便衣提着手铐到法轮功学员龚志会家两次,意图绑架未遂。

十一月七日下午,坪山乡政府的赵琪和另一个派出所的到关明英家骚扰。

八月三十一日,撒莲几家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0/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5330.html

2012-03-10: 四川德阳监狱仍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至少有张志刚(眉山人 非法判四年)、吴奉全(新都人 非法判四年)、喻开信、李长利(成都燎原厂工程师 非法判七年)、蒋宗林(原成都某建筑设计所所长,被非法判五年)魏朝海、唐协文、严小平、廖元富、沈兵等法轮功学员被德阳监狱关押,都遭了各种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0/四川德阳监狱仍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254074.html

2011-04-11: 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汇编(二)
前言
迫害致死案例
非法判刑案例
非法劳教案例
非法抓捕、关押案例
暴力洗脑迫害案例
经济迫害案例
结语

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部份案例

梁晋川任局长期间,米易县至少有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4、廖远富,男,家住米易县攀莲镇二大队,2000年12月14日廖远富挂真相横幅,12月15日遭绑架,2002年1月廖远富被米易县法院非法判重刑10年。

1999 年10月20日廖远富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丙海坝一功友家学法交流,公安局的向金发、杨梓华、周林、廖红兵、柴发祥、李雪松和丙谷派出所的警察赶往丙海坝将参加学法的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26个男女老少关在政保科二楼会议室。当晚天气特别冷,法轮功学员被抓时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衣,本来就难以抗御寒冷,可是恶警柴发祥还将会议室的门窗全部打开,让冷风吹进屋冷冻他们,整整冻了一夜,第二天廖远富被送到米易戒毒所拘留7天。

廖远富于1999年 10月、1999年11月两次到北京上访遭绑架,挟持回米易。11月被关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向金发等恶警对廖远富的妻子说:只要你交1000元钱就把廖远富放回家。廖远富家中无钱,妻子为了丈夫早点回家,就到银行贷款1000元交给向金发,结果廖远富前脚跨出看守所的门,便被攀莲镇的恶徒们挟持到洗脑班迫害。

2000年12月14日廖远富挂真相横幅,12月15日早上廖远富在家被政保科警察和武警绑架,武警用枪托打廖远富,后来廖远富被挟持政保科,被一个刚从武警部队转业回来分到公安局的人(此人在武警部队时拳脚功夫相当好)用拳脚踢打他,廖远富的脸被打肿,眼睛被打红、打青、打肿,被反复折磨了几小时。政保科长向金发提审他时,将廖远富的双手用手铐铐住后吊起来,只有脚尖触地,向金发等恶警用警棍打他,被折磨了好几天,关进看守所被刘启朝(看守所指导员)用开看守所所有监号大门的一大串钥匙打他。2001年1月24日廖远富被非法判刑10年,挟持到德阳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1/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汇编(二)-238745.html

2010-06-26: 四川省米易县“六一零”罪行累累
...攀莲镇办了两期洗脑班,主要由攀莲镇“六一零”头目严继清(镇党委书记)负责。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左右,攀莲镇办第一次洗脑班,书记、副书记、镇长、副镇长、各个办公室的人员几乎全部出动,利用各种卑鄙手段将十七名法轮功学员集中到镇政府强行洗脑。洗脑班有打手队,其成员有陈友军、李老二、小刘、普军、安强等六人,陈友军为队长。打手队专门负责监管、迫害法轮功学员。打手们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早上扫大街,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书记严继清强迫学员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不配合他们的就要遭到打手队的毒打。法轮功学员刘龙云、张军、阙发芝、阙发秀、龚志会、杨顺发等人被打得最厉害,打手陈友军、普军、安强用脚踢、用拳头、警棍打,打得他们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阙发秀当场被打昏死,龚志会的腿被打得痉挛,腿肚上的肉被打烂,腰被重打成伤,不能坐,不能站,痛昏死过去一段时间。法轮功学员廖远福到北京上访被拘留满后,政保科科长向金发、杨梓华强迫其妻交一千元,否则就将其判刑。廖远富家境贫困,无奈只有贷款一千元交了罚款。谁知廖远福刚跨出看守所大门又被绑架到攀莲镇洗脑班,被陈友军用警棍毒打。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当局才将被非法关押十天的法轮功学员放回家。洗脑班结束时,攀莲镇强迫每个学员交大米二十多斤、每天交生活费十五元,无钱的逼写欠条单据。...

...二零零零年底,廖远富被公安局非法抓捕,政保科刑讯逼供将廖远福吊打三天三夜。...

...据不完全统计,米易被非法判刑的有:

王元品、庄德林、李银奇、张正焕、张洪英、宋成会、周盛会、郭光秀、朱召杰、朱明春、阕发秀、唐兴荣、吕涛、张家霜、杨顺发、曾世华、罗江平、廖远富、刘坤伍(刘龙云)、胥斌、徐天福、黄显坤、范胜美、范跃海、吴桂芳、张贵超、熊聂珍、李会琼、李发会、李国琼、任富万(又叫龚光雷)、张家荣 唐兴荣高龙英 张正焕 罗世美周建先、龚顺会、杨兴春等四十人(四十二人次)。其中张洪英、张正焕被非法判冤狱二次;二零零五年以后被判冤狱的有:吕涛、张家霜、张洪英(第二次)、高龙英、张正焕(第二次)、罗世美、周建先、唐兴荣、龚顺会、杨兴春(云南武定法院冤判);...

...撒莲:王元品、宋成会、周盛会、罗江平、徐天福、李会琼
丙谷:庄德林、张正焕(两次)、范胜美、张贵超、熊聂珍、高龙英、罗世美
攀莲镇:杨顺发、廖远富、刘坤伍(刘龙云) 、杨兴春、张家荣、阕发秀
草场:李银奇、郭光秀、李国琼、任富万(又叫龚光雷)(教师)
挂榜:张洪英、唐兴荣、李发会、龚顺会
普威:胥斌
垭口:黄显坤、范跃海、吴桂芳
城关:周建先(退休教师)、张家霜、吕涛、朱召杰、朱明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6/226009.html

2008-06-28: 四川省德阳监狱迫害法轮功纪实
二零零四年又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如:

吴强(四川乐山人),在三月份二监区的职能犯兼打手龙厚春、兰伟污蔑说,吴强不完成任务,还攻击他们,因而被关禁闭十五天,同时被戴上脚镣、手铐,用封口胶封住嘴,被毒打数次。吴强禁闭期满又转严管,在严管队的当天又被刁难说走不好,又遭毒打和关禁闭,后又以扰乱监管秩序的罪名加刑。

包明权(四川邻水县人,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不写三书被关黑牢八十二小时,不准睡觉,遭受多种酷刑迫害。

廖远富(攀枝花人,被非法判刑十年),监区在查监时从一常人囚犯处搜出一本《转法轮》,这名囚犯说是廖远富给的,于是廖远富被关禁闭十五天、三个月严管,受尽折磨。出事后同修都指责他怎么不小心(因前不久已从他身上搜出经文,也被关过小号),历劫三个半月回来后他才讲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他是为了同修、为了大法资料不遭受损失,自己替他人承担了责任,从而遭此残酷迫害,否则的话会牵连很多同修,那个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又将面临一场浩劫。

邓小明(成都市双流中学,非法判刑三年),因一囚犯(常人)要读《转法轮》,他就给他抄了一讲,后在查监时被搜出来了,被供出是邓小明给抄的。在监区大会上,邓小明站着被狱政科长严登跃等人把头按下地,双手反背向上拉,并由两人推着猛跑,后又被关禁闭三个月。在强行洗脑中,他被恶警张俊强令通宵达旦不准睡觉,白天暴晒、奴役等等,受尽折磨,九死一生。

何延超,在二零零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五上午考核罪犯时,因不配合邪恶,当日下午被罚走操,在走操时见到同修杨友润被恶人群暴,便上前制止,却被军训大组长邱从军辱骂并一同遭群暴,何延超找到值班警察周某,周某不管,于是这群恶人不计后果的疯狂毒打何延超,无奈之下何延超一头撞在二监区铁大门门栓上,头撞裂血流如注,值班警察周某才吓慌了,送何延超去医务室包扎后,恶警崔唯刚当晚在几百人的大会上颠倒黑白的污蔑说,何延超在军训时突然跑出队列撞墙造成自伤、自残,将其关禁闭十五天、严管三个月。从那天起何延超一直关小号到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转监。

杨友润、唐岗意、龚官雷三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四年一天在二监区被职能犯群殴,杨友润不想再受这种侮辱,隔日找教官陈平报告,陈平反而说他报告迟了,属于包庇罪,于是被严管,在严管中不准用手纸,不背监狱规范就挨打,背错一个字打三个手板。

夏海,湖北人,国家九院研究生,因讲真相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回单位后又被非法管制一年,只发生活费。但他仍然坚持修炼、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送来德阳监狱,受到各种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18.html

2005-09-26: 2002年7月8日又是邪恶猖狂的时候,监狱610教育科入监等恶人吴跃山、曾贵福、张俊、邱慎、陈平、梁监长等亲自动手指使罪犯对大法弟子施暴,邪恶至极。如:米易的廖远富由三四个犯人轮流催促跑圈,从早到晚欺骗他跑800圈;晚上不准睡觉,强制洗脑;零辰2点多叫他去睡觉,刚睡下又叫他起来洗脑。大法弟子王晓松坚定不移,抵制迫害,一次遭恶警用警棍轮流毒打了100多警棍,被打得皮开肉裂,走路都要人搀扶;160多斤体重被折磨得皮包骨头,体重不到120斤。此类事例太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1249.html

2004-01-24: 1999年12月,米易公安局看守所非法关押大法弟子10馀人,并强行拍照、录相,在电视台播放诽谤法轮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朱召杰、疗远付(现在德阳监狱,据一位和他在一个中队的大法弟子说,因疗远付给犯人讲真相,被恶警抓去关禁闭,已经有几个月)、徐天福(现被关押在德阳监狱)、陈正芝(现被关押在资中楠木寺)、何福荣、范胜美(减阳养马河)、苏丽娟、江从猛、曾孟福、黄天才、文付品、杨兴国、张军、扬兴美、冉光会、晋朝珍、龚福均等人。

2003-11-11: 廖远富,37岁,攀枝花市米易县,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

2002-06-04: 攀枝花市米易县有许多人学法轮大法,最高峰时有五、六千人。米易县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有30多人,最重的长达十年。现在当地派出所还关了很多大法弟子。米易县看守所政保科科长向金发对待法轮功学员很凶狠。但是,看守所有很多警察是了解大法真相的。

前一段时间,我们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时,有的被抓進去后,恶警就对他们刑讯逼供。有的大法弟子被打,有的被吊好几天,最长有吊7、8天的。其中大法弟子胡兴玉,女,七十多岁了。警察为了得到她的口供,在大冷天,将其浑身衣服用水浇湿后,再用电风扇吹。被判得最重的是攀莲镇水塘村四组的大法弟子廖远付,因做真相,被抓后判了十年。一般情况被非法判三至十年。10多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4/31261.html

攀枝花 米易县联系资料(区号: 812)

2024-01-13:草场派出所 所长 姚依丽 办:8173110 手机:13340729282

2022-09-22: 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新山傈傈族乡派出所,王辅警电话:18048431844

2022-07-16:吴锦辉米易检察院第一检查部主任,主管第一检查部工作电话:13550918158
王陈臣米易县检察院副院长,分管第一检查部工作
冯晓玲米易县第一检查部副主任
钟敏米易县党组书记、检察长
许志米易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龙天军米易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13882305856
张睿米易县副检察长
邓立新党组成员驻院纪检查案组组长
杜丽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徐贝贝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余雄党组成员副院长:13908145658
何志源副院长
赵峻仪副院长
梁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政法委副书记彭富友:13882381398 王科剑:18982375888
院党委书记检察长唐秋平:13982326566
副检察长何世雄:13908145671 黄尚林:13882376368
政治部主任程鑫:13982324377
检查会专职委员朱正富:15808107758
办公室主任杜丽:18782358866

2022-08-26: 政法委办公室电话:0812--8178784
米易县610主任:熊玉兰 电话:13568642988
公安局局长:赖生洪 15281217687
原公安局副局长:王斌 13908145718
米易县法院院长:黄仕林 13982315058
副院长:汪波 13908145959
副院长:龙天军 13882305856
执行局局长 :刘天明 13982349617
审委会委员:
唐永华 13684255346
程明恒 13982356638
监察室主任:周开琼 13508237699
刑庭庭长:张锐 13540518446
行政庭庭长:王锡怀 13540506031
执行局局长:郑从俊 15808107124
副检察长:何世雄 1390814567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