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郑淑春, 女, 6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丹东市四道沟胜利街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3-08
交叉列在: 辽宁 > 丹东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1-03: 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陈延宇和郑淑春
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直参与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酷刑“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多人被毒打致死、致残。目前,迫害仍在持续,狱警们要挟、指使犯人直接迫害,其中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陈延宇被野蛮灌食、不许睡觉等,郑淑春被迫睡地板以及生活上各种限制。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陈延宇,第二次被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十小队。二零一七年十月下旬,中共开完“十九大”后,八监区开始疯狂地“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延宇为抵制所谓的“转化”,被迫绝食。八监区科长刘亚男、干事吴雅绪、队长卢玮指使犯人对陈延宇强制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犯人把馒头用水泡开,犯人赵静等把陈延宇摁倒在地,有的用脚踩、有的摁头、有的灌食。白天给她放在车间四楼的库房里,晚上,放在宿舍5411隔壁的屋子里,此屋原来是晾衣间,十月下旬,突然晾衣架被拆了,不让晾衣服了,就成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晚上,两班犯人轮流看着陈延宇,不让她睡觉,陈延宇被迫坐在冰凉的瓷砖地上,一闭眼睛,犯人就用手扒她的眼睛。

十一月十四日,犯人赵静把窗户打开,扒光了陈延宇的衣服,打她的嘴巴,强迫她在“五书”上签字,当有其他法轮功学员责问这些犯人在违法时,她们说:“没办法,我和陈延宇无冤无仇,是监区长戴敬指使的,我们也不敢不听呀!

她们还用这个办法迫害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

二零一七上半年,郑淑春被非法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五小队,五小队恶警习宇彤一直用各种邪招迫害她,每天给她很少的饭,菜里没有菜,全是汤。晚上,郑淑春被迫睡板铺,不许洗漱,不许买卫生纸、日用品。

习宇彤挑起其他犯人嫌弃她、骂她、羞辱她、甚至打她。白天,在车间号子洞,恶警让郑淑春站一天,晚上只让她睡很少的觉。刚刚被非法关押到监狱时,郑淑春一百三十多斤的身体,不到半年,只剩一百来斤了,就这样,郑淑春坚定的走过来了。

在五楼晾衣间,恶警指使犯人迫害完陈延宇后,又有犯人们把郑淑春关在五楼晾衣间里,用同样的手段强迫郑淑春在“五书”上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陈延宇和郑淑春-359150.html

2018-01-02: 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陈延宇和郑淑春
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直参与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酷刑“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多人被毒打致死、致残。目前,迫害仍在持续,狱警们要挟、指使犯人直接迫害,其中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陈延宇被野蛮灌食、不许睡觉等,郑淑春被迫睡地板以及生活上各种限制。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陈延宇,第二次被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十小队。二零一七年十月下旬,中共开完“十九大”后,八监区开始疯狂地“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延宇为抵制所谓的“转化”,被迫绝食。八监区科长刘亚男、干事吴雅绪、队长卢玮指使犯人对陈延宇强制灌食。

犯人把馒头用水泡开,犯人赵静等把陈延宇摁倒在地,有的用脚踩、有的摁头、有的灌食。白天给她放在车间四楼的库房里,晚上,放在宿舍5411隔壁的屋子里,此屋原来是晾衣间,十月下旬,突然晾衣架被拆了,不让晾衣服了,就成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晚上,两班犯人轮流看着陈延宇,不让她睡觉,陈延宇被迫坐在冰凉的瓷砖地上,一闭眼睛,犯人就用手扒她的眼睛。

十一月十四日,犯人赵静把窗户打开,扒光了陈延宇的衣服,打她的嘴巴,强迫她在“五书”上签字,当有其他法轮功学员责问这些犯人在违法时,她们说:“没办法,我和陈延宇无冤无仇,是监区长戴敬指使的,我们也不敢不听呀!

她们还用这个办法迫害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

二零一七上半年,郑淑春被非法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五小队,五小队恶警习宇彤一直用各种邪招迫害她,每天给她很少的饭,菜里没有菜,全是汤。晚上,郑淑春被迫睡板铺,不许洗漱,不许买卫生纸、日用品。

习宇彤挑起其他犯人嫌弃她、骂她、羞辱她、甚至打她。白天,在车间号子洞,恶警让郑淑春站一天,晚上只让她睡很少的觉。刚刚被非法关押到监狱时,郑淑春一百三十多斤的身体,不到半年,只剩一百来斤了,就这样,郑淑春坚定的走过来了。

在五楼晾衣间,恶警指使犯人迫害完陈延宇后,又有犯人们把郑淑春关在五楼晾衣间里,用同样的手段强迫郑淑春在“五书”上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陈延宇和郑淑春-359150.html

2017-12-21: 辽宁女子监狱对新被非法入监的大法弟子“转化”迫害
辽宁女子监狱对新被非法入监的大法弟子都要强制“转化”迫害。她们指使吸毒、诈骗等犯人折磨大法弟子,如抚顺大法弟子郑树春在2017年8、9月份,刚到八监区五小队时,就遭到不让吃饱饭、有被褥不让用,只能睡板床(木板床,下不让铺,上不让盖)不让洗漱、一整天都被罚站,一段时间天天如此。郑树春被迫害的身体无力,走路都走不动。

白天劳役大法弟子,对完不成任务的晚上回到监室要被罚“坐箱”(每个人都有一个装衣服的箱,平时放床下),一坐就两三个小时,如有违规要被停账,而且“连坐”迫害,就是停同一个监室的所有人的帐,制造怨恨。大连湾甘井子区的刘兴革是八监区四小队的,就遭过此刑罚。

八监区五小队队长:习雨桐(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8126.html

2017-11-30: 辽宁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第二次被非法判刑的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被再次分到八监区。从二零一七年四月入监以来,一直被严管迫害,她已经被罚站半年多了,双腿和双脚都已肿胀,走路一瘸一拐的。犯人和狱警还长时间冻着她,不让她多穿衣服。而且休息日期间,负责包夹的犯人都不能休息,还得看着法轮功学员,有些犯人不敢埋怨狱警,而是怨恨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0/辽宁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57319.html

2017-07-03: 郑淑春被辽宁女子监狱关小号 家属探视权被剥夺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半的丹东市法轮功学员郑淑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监狱一直不让家属见面。六月份,郑淑春的儿子终于见到妈妈,郑淑春被关小号迫害,但精神状态尚好。

绑架构陷 非法判刑五年半

郑淑春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因张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人举报,下午三点半左右遭丹东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丹东元宝区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对郑淑春非法开庭,家人为她请了北京律师做了无罪辩护。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郑淑春被丹东元宝区法院非法开庭,判刑七年半。郑淑春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家属三月二十八日得知,二审判郑淑春五年半,四月十八日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今年五月二十六日,家人去女子监狱看望郑淑春,狱警说她没“转化”,不许接见。六月,郑淑春的儿子到辽宁省沈阳市女子监狱看望她,监狱终于让见了,儿子说,妈妈精神状态还好,说话有点大舌头,耳朵有点背。

郑淑春现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五分监区,看管她的队长姓习,警号2155331。习说,现在郑淑春被关小号,有两个犯人看着她,因未“转化”还没被分去干活。

强制洗脑转化 阻止家属接见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郑淑春的家人去沈阳女子监狱看她。两个狱警,其中一个是非法关押郑淑春的小队的队长,到监狱门外和家人谈话,问两位家属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及对法轮功的态度,还说郑淑春现在被分到监区还在“转化”阶段,不能接见家属,我们没有通知你们,你们怎么就来看她了?

家属说:监狱不是规定家属每个月都可接见一次吗?她都来一个多月了,你们也没有通知家属,我们来看看她。她得了肝癌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们都支持她炼法轮功。

八监区小队长说,你们这个态度,能见也不让你们见。家属说:我们来的目的就是看看她的人身体怎么样了,我们见她和她转不转化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大老远来的,郑淑春的姐姐都六十多岁了,就让见一下吧。她们说,她们有规定,就走了。

在监狱门口,家属遇到了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监狱也不让他们见自己的亲人,家属正想要找监狱长或者是纪检、监察说理,一个男警察接见了家属。

之后上午见家属的那两个狱警出来,和家属说还是见不了,她们有法律的规定。家属问:是什么法律?哪一条?你拿给我看看。小队长说,你自己去查。家属对高姓狱警说,只是想看看郑淑春的身体怎样?她说,她的身体很好,吃的也很好。家属说:我之前听她说过,她在里面每天长时间的干活,还打她。她都六十多岁了,我们很担心她。

小队长说,我们现在的都是“文明执法”了,和以前不一样了。家属说,那为什么不让我们见她?她上次回来后,大门牙都是歪的,不是你们打的吗?高姓的狱警说,那是年龄大了,牙齿脱落了。家属说,牙齿脱落了七年,牙不掉吗?她们不说话。

狱警还说,现在郑淑春被单独关在一个小屋里面,有两个人看着她。最后家属没能见到郑淑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郑淑春被辽宁女子监狱关小号-家属探视权被剥夺-350540.html

2017-05-29: 郑淑春家属到辽宁女子监狱探监受阻
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郑淑春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丹东中级法院二审非法判刑五年半。这已是郑淑春女士第二次失去自由。

就在今年四月,郑淑春被非法劫持并关押在沈阳的女子监狱。家人于今年五月二十六日依法到监狱会见郑淑春,却被八监区的一位高姓小队长和一名女狱警拒绝接见,理由就是郑淑春没有转化,不能见家属。

她们还说郑淑春被关在一间小屋子里,有两个人同住。家属据理力争,表明一定要见到家人,并表示会见与转化是两回事。她们迫于家人的压力,表示回监区与领导商量。

半个小时后,她们出来还是以郑淑春没转化不让接见。家属很无奈,准备与同样遭遇的家属一起去找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家属在打听狱长办公室的过程中,误打误撞遇见了八监区区长戴静,戴静在得知家属准备投诉时,一直劝家属说没有用,你们回去吧。家属说,你们监狱只有监管犯人的权利,并没有权利让她们认罪。被戴静一口否决了。

家属在与戴静两次交涉中,均被拒绝会见郑淑春。无奈之下,就向监察科反映情况。当时家属要求会见的是科长,可下来的人却说领导去外地了。家属就把情况说了,并强调郑淑春因原先服刑期间被酷刑虐待,现在不让接见很让人怀疑,家属很担心,要求今天要么让见到人,要么就拿出有效的法律条文来,监察科的表示会让她们那么做。

之后就让八监区高姓小队长与那位狱警进去了解情况。可出来后,她们仍然不让见,并表示家属告到哪都不会配合,也没有拿出为何不让接见的法律条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9/郑淑春家属到辽宁女子监狱探监受阻-348871.html

2017-04-29: 辽宁丹东郑淑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郑淑春,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因张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人举报,下午三点半左右遭丹东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

丹东元宝区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对郑淑春非法开庭,家人为她请了北京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律师在法庭上依据国家宪法及法律充分证明郑淑春没有违法,以及修炼法轮功使她身心受益,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资料不违法,是合法的,讲的有理有据,真挚感人。最后律师请求法庭对郑淑春无罪释放。

但是,丹东元宝区法院合议庭并没有理会律师证词,根本不遵守宪法和法律来依法办案,滥用罪名,枉法判案,非法重判郑淑春七年半,罚金二万元。郑淑春不服判决,依法上诉。

二审家属没有再请律师,于三月十四日向丹东中级法院递交亲友辩护申请,二审法官李欣没有接,说二审可开庭也可不开庭,如做亲友辩护得到街道开身份证明。

当家属于三月二十八日再向李欣询问辩护一事,李欣告诉家属,已下判决,改判郑淑春五年半,罚金一万五千元。

郑淑春已于四月十八日被丹东看守所劫持辽宁女子监狱。家属表示要向上一级法院为郑淑春申诉,直到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9/辽宁丹东郑淑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346359.html

2017-04-04: 丹东郑淑春二审改判五年半 家人将继续申诉
辽宁丹东市的法轮功学员郑淑春,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因张粘法轮功真相不干胶,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被丹东元宝区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七年半,罚金二万元。郑淑春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家属三月二十八日得知,二审判郑淑春五年半。郑淑春的儿子表示,要依法为母亲做申诉,直至母亲被无罪释放为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丹东郑淑春二审改判五年半-家人将继续申诉-345103.html

2017-01-09: 曾遭冤狱七年 郑淑春又被冤判七年半
辽宁丹东市的郑淑春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因张粘法轮功真相不干胶,遭绑架,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被非法开庭,十五日丹东元宝区法院就下了判决书,近日律师才接到判决书,郑淑春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罚金二万元。郑淑春依法向丹东中级法院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9/曾遭冤狱七年-郑淑春又被冤判七年半-340631.html

2016-12-18: 修法轮功获新生 郑淑春遭七年冤狱又被构陷庭审
家住辽宁丹东市四道沟胜利街的郑淑春女士,十多年前身患严重肝病,经多方医治无效,听说诚念“法轮大法好”会有奇效,她就开始默念,一天后,疼痛等病状均得到缓解,而且越来越好,于是她于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一个月后,身体无病一身轻。

现年六十二岁的郑淑春女士却由于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在二零零九年被丹东四道沟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强迫转化,每天被强制最多做十六个小时的奴工,身心均受到极大的伤害。郑淑春冤狱期满回家才一年多,却又遭不测。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下午,郑淑春在丹东市内一小区楼道内贴真相不干胶,被受谎言毒害的人举报,下午三点半左右遭丹东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六~七点六道口派出所副所长李刚和另一警员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箱等私人物品,当晚十点左右被非法关押在丹东市金固看守所。

法官:“上面的规定我不管,我这是省里和市里的规定”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下午一点,丹东元宝区法院非法对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郑淑春开庭,律师要求法官把郑淑春的手铐和脚铐拿下来,被法官马述和拒绝了。律师说:最高法院的规定对被告人可以不使用械具,马述和说:“上面的规定我不管,我这是省里和市里的规定。”

主审法官马述和快速的说念完参加庭审人员的名字,公诉人尚书也是快速的念完公诉书,非法强加给郑淑春的罪名是涉嫌所谓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尚书问郑淑春:“你曾经判七年,回家后你为什么还继续炼?”

郑淑春说:“我有一身的病,肾炎、心脏病、类风湿等,后来还得了肝癌,是炼法轮功都好了,不然我早就死了。我想让更多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想让更多的人身体健康。”

在问的过程中,郑淑春听力不好,几次站起来问尚书问的是什么,站起来也显得没有力气。对于郑淑春听不清或没听懂站起来把身体往前移,法官马述和在笑,下面坐着的便衣中也有人笑。

警察骗签所谓“笔录”

律师问郑淑春:“派出所的笔录上的签字是不是你自己签的?”郑淑春说:“是我自己签的,我不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我也不认识字,我让他们(指的是警察)念给我听,他们不念,他们说:你签吧,保证对你有好处,我们不能害你。”

郑淑春还说:“在派出所里我饿了,我让他们拿我的钱给我买吃的(从我身上搜的钱),他们都不给买。”

因为郑淑春和律师的距离远,再加上她听力不好,律师一个问题要重复的问几遍,马述和不耐烦了,说律师问的遍数多了,律师说:我总得问明白问题吧。法官就敲锤了。公诉人对郑淑春的非法指控,都被律师一一驳回。

郑淑春:我没有罪,我要回家

在最后陈述时,律师从郑淑春的家境、她的遭遇、以致修炼法轮功的给她带来的益处和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资料不违法,是合法的,讲的有理有据,真挚感人。律师请求法官对郑淑春无罪释放。

尚书在最后陈述时说:从郑淑春家搜出的法轮功的宣传品的数额足以构成犯罪,郑淑春以前被判过七年,属于“累犯”。

最后法官马述和问郑淑春想说些什么,郑淑春说:你们给我定的罪名我不承认,我没有罪,我的所作所为没有对社会和他人有任何不良的影响,我要回家。

为感谢大法救命之恩,郑淑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为的是使更多世人明白真相,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样的大善之举理应受到尊重与保护。立即释放郑淑春才是维护宪法、法律,彰显社会公平与正义,无愧于作为一名执法人员应有的职责与良知。

法官、公诉人、陪审员戏笑法庭

开庭的过程中,在律师说话时,法官马述和几次和他旁边陪审的一个女的笑着小声嘀咕着什么。尚书也和这个女陪审员相互看着笑。律师见状对法官马述和说:这有损法庭的严肃性。

尚书旁边坐着那个穿着便衣的男的,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在马述和旁边的女陪审员也快要睡着了。整个开庭中,时不时的有人进来旁听,有穿警服的,有穿便衣的,大约有将近二十人。非法庭审两个多小时后休庭。

休庭后,家属见到郑淑春脸色十分苍白,两手冰凉没有一丝血色,北方的十二月,气温零下十几度,她只穿着一个薄的棉马甲和一件薄毛衫,冻得直打哆嗦,走路和说话都没有力气,脚和手上是冰凉的铁铐。

马述和和尚书两人都曾多次参与冤判法轮功学员,每次马述和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前都要警告律师:“不许律师在庭上说法轮功不违法,不许说对法轮功有利的话,不然就敲锤。”当郑淑春家人对他说:“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有罪,法轮功不是×教”时,他说:“这些我都知道”。郑淑春家人也多次给尚书写信希望他依法办案,守住自己的良知,撤销非法起诉。

法官、检察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而在对郑淑春的庭审中,他们无视法律,为所欲为,恃强凌弱,藐视公堂,在610的背后唆使下昧着良心,相互勾结构陷郑淑春,是在践踏法律的尊严,是在执法犯法。在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悲剧中,他们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8/修法轮功获新生-郑淑春遭七年冤狱又被构陷庭审-339080.html

2016-10-03: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遭诬陷案被交检察院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郑淑春因张粘法轮功真相不干胶,遭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人为她聘请的律师于9月29日上午到六道口派出所找到负责此案的副所长李刚,律师说明来意,并向李刚讲明郑淑春张贴法轮功不干胶不违法,李刚先让家人出去,之后对律师说:你不要说了,案子已经交检察院了,有事你找检察院,和我没关系了。说完就离开办公室。

丹东法轮功学员王雪梅2014年11月19日被六道口派出所警察绑架,李刚也是主要迫害责人。由于他给王雪梅非法罗织罪名,致使王雪梅遭非法判刑三年半。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3/二零一六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5815.html#1610301249-5

2016-09-20: 曾陷冤狱七年 辽宁丹东市郑淑春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家住辽宁丹东市四道沟胜利街的六十二岁法轮功学员郑淑春,因张粘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不明真相者诬告,遭丹东元宝区六道口派出所绑架。

当天晚六~七点,丹东六道口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郑淑春家抄家。据邻居说,当时听到走廊有响声后开门询问说:“租房子吗?”门口着便衣的警察说:“租什么房,派出所的,回屋去”。她看到门口有一堆装东西的口袋。后来郑淑春家人发现家中数十本法轮功书籍及其它物品被抄走了。

九月十二日早上,六道口派出所警察通知郑淑春的儿子孙义到派出所签字,告知郑淑春已被送到丹东汤池金固看守所了。

郑淑春曾于二零零九年被丹东四道沟派出所警察绑架,遭非法判刑七年,在辽宁女子监狱期间,被强迫转化,每天被强制最多做十六个小时的奴工,身心均受到极大的伤害。郑淑春冤狱期满回家才一年多,却又遭不测。

郑淑春十多年前身患严重肝病,经多方医治无效,郑淑春听说诚念”法轮大法好”会有奇效,她就开始默念,一天后,疼痛等病状均得到缓解,而且越来越好,于是她于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郑淑春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一个月后,身体无病一身轻。

为感谢大法救命之恩,郑淑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为的是使更多世人明白真相,不再受邪党的毒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样的大善之举理应受到尊重与保护。

丹东六道口派出所绑架、关押郑淑春,是在继续延续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是在践踏宪法与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0/曾陷冤狱七年-辽宁丹东市郑淑春又被绑架-335257.html

2009-03-07: 建议东港、宽甸、凤城、丹东的大法弟子参与营救同修
建议自2月25日起,东港、宽甸、凤城、丹东的同修整体参与营救同修,加持本地被非法关押和判刑的大法弟子随永彦(丹东)、郑淑春(丹东)、宋积威(东港)、赵桂琴(东港)、王淑清(凤城)、刘银凤(凤城)、陈月荣(丹东),还有一名不知姓名的同修早日闯出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7/196721.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