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天津其它 >> 朱丽津, 女, 61

朱丽津
六十一岁的朱丽津女士,2009年2月16日被非法判处劳教一年三个月. 母亲被抓女儿求助 奥巴马回函关注

紧急成度: 最高
个人近况: 已释
报告人 : 王昱(纽约法轮功学员)
亲友关系: 母亲
立案日期: 2009-02-25

纽约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大陆亲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3-13: 美国务院年度人权报告:中国人权恶化
美国国务院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发布了二零零九年年度人权报告。报告说,中共政权的人权记录仍然恶劣,在一些地区更加恶化。报告指出,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对人权活动人士的拘留和骚扰增多,维权律师也受到骚扰并被吊销律师执照。中共限制公民的言论自由,并控制互联网。

报告指出,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报告说,据法轮功学员估计,自从一九九九年以来,至少有六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超过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劳教,大约三千人在拘押期间被迫害致死。报告引述一些外国观察人士的话说,在中共劳改营里的二十五万在押人员中有至少一半是法轮功学员,据法轮功的消息来源估计,这个数字更高。

报告指出,警察继续关押现在仍在修炼或以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使用高压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修炼,甚至连那些没有抗议或公开進行信仰活动的人也被迫参加反法轮功学习班或是直接被送入劳教所。他们使用这一手段迫使一些法轮功学员签写放弃修炼的声明。除此之外,还有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精神病院。当局还利用专门的转化中心,对那些刑期已满的法轮功学员進行超期关押。被关押者说,他们有时被绑在床上或其它刑具上好几天,被殴打、电击、注射药物、不让進食、不让上厕所等。

人权报告中列举了一些具体的迫害案例。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于宙在二零零八年一月于北京被抓捕,二零零八年二月在拘押期间死亡,当局没有提供有关这起死亡案件的新消息。去年二月一日,朱丽津因为发法轮功传单被抓捕,未经审判被判十五个月劳教。

人权报告还列举了一些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遭受迫害的案例。二月四日,当局拘押了为中国的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到去年年底,他仍下落不明。去年四月,代理成都法轮功学员的北京律师程海在会见委托人的途中,遭到袭击、殴打,程海说,成都武侯区晋阳街道综治办的官员为这起袭击事件负责。去年五月,张凯和李春富律师在会见在拘押期间死亡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时,被重庆警方抓捕并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3/219748.html

2010-02-19: 已释

2009-10-21: 朱丽津被非法关押 美国政府关注(图)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五日,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收到美国总统奥巴马指定国务院发出的回函。信中写道:“我们已经要求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调查朱丽津女士的案件,并且正在等待他们的调查结果。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她的案件,以及所有为了自己的信仰自由而被骚扰或关押的中国公民。”

今年四月三日,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分别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联邦参议员舒默和陆天娜,以及驻纽约中领馆,呼吁美国政府关注中国天津法轮功学员朱丽津被非法关押一案,并希望美国国务院敦促中共释放朱丽津

在回函中还说:“我们将继续向中共领导人强调我们对这些案件的密切关注。我们已经在华府和北京多次向他们反映我们对中国镇压法轮功的关注。”

美国国务院日前表示,已经敦促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关注被关押的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朱丽津女士。

据明慧网报导,六十一岁的朱丽津女士于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她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时,遭警察非法劫持后,被非法关押十五天,之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朱丽津现被关在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近况不明。


六十一岁的天津法轮功学员朱丽津与女儿王昱

朱丽津的女儿王昱于今年从新西兰移居美国纽约后,向市议员艾维拉求助。她说:“她(母亲)每天被强制劳动,而且还要承受各种各样的洗脑。我非常担心,她已经六十多岁了。而且,她被关押的那个劳教所里已经有几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纽约议员艾维拉在收到回函后表示,该封回信证明美国政府对中国公民的信仰自由状况非常了解,也非常关注。

然而,他强调:“我们必须更强硬。我们必须向中国发出明确的信号,那就是,在美国,人权迫害不能被容忍。因为一个人的信仰而将她囚禁,这是不对的,而且也违背基本人权法。”

王昱则说,自从二月开始就没有跟母亲联络上。她对美国政府的回应感到高兴:“听说美国国务院已经让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来调查我母亲的案件,我真的很高兴。同时我也呼吁美国政府关注所有在中国被非法关押,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一月,美国国务院在“国际宗教自由法”(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Act)中强烈谴责了中共严重触犯多项信仰自由的行为。

据明慧网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前中共党魁江××开始发动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超过三千三百名法轮功学员已被证实遭迫害致死。联合国与其他国际非政府组织也确认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八万八千多起酷刑折磨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1/210839.html

2009-10-18: 母亲被抓女儿求助 奥巴马回函关注
2009年3月底,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在了解了中国天津法轮功学员朱丽津女士被非法关押案件后,于4月3日分别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联邦参议员舒默和陆天娜,以及驻纽约中领馆,呼吁美国政府关注朱丽津一案,并希望美国国务院敦促中共释放朱丽津

朱丽津的女儿、新西兰籍的Salina Wang目前在纽约居住。今年2月,Salina的母亲被公安非法抓捕。

Salina说:“她每天被强制劳动,而且还要承受各种各样的洗脑。我非常担心,她已经60多岁了。而且,她被关押的那个劳教所里已经有几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01年Salina与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母亲朱丽津(左)在一起。(由Salina Wang提供)

远离中国的亲戚以及新西兰的家,Salina向纽约市议员艾维拉求助。今年4月,艾维拉议员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多位参议员以及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发出五封信函,呼吁关注朱丽津因信仰而被劳教一案。

9月25日,艾维拉收到奥巴马总统亲自要求国务院回覆的信函。信中写道:“我们已经要求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调查朱丽津女士的案件,并且正在等待他们的调查结果。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她的案件,以及所有为了自己的信仰自由而被骚扰或关押的中国公民。”

“我们将继续向中国领导人强调我们对这些案件的密切关注。我们已经在华府和北京多次向他们反映我们对中国镇压法轮功的关注。”

美国国务院日前表示,已经敦促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关注被关押的61岁法轮功学员朱丽津女士。

艾维拉在收到回函后表示,该封回信证明美国政府对中国公民的信仰自由状况非常了解,也非常关注。

然而,他强调:“我们必须更强硬。我们必须向中国发出明确的信号,那就是,在美国,人权迫害不能被容忍。因为一个人的信仰而将她囚禁,这是不对的,而且也违背基本人权法。”

据透露,朱丽津是在散发澄清法轮功迫害事实的传单时被抓捕的。随后,朱丽津的家也被非法闯入,包括电脑在内的多个私人用品被抄走。朱丽津则在没有任何审判的情况下被判15个月的劳教。

Salina 说,自从2月开始就没有跟母亲联络上。她对美国政府的回应感到高兴:“听说美国国务院已经让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来调查我母亲的案件,我真的很高兴。同时我也呼吁美国政府关注所有在中国被关押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Salina还表示,很多时候,在其他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件中,受害人得不到帮助。

大赦国际新西兰分部也在推动朱丽津案件的進展。该分部发言人泰勒(Margaret Taylor)表示,她将把美国国务院的回函发给新西兰外交贸易部。

“由此可见,这个案件已经获得美国国务院的关注,也证明了其他国家在这方面所作的努力。”

2009年1月,美国国务院在“国际宗教自由法”(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Act)中强烈谴责了中国严重触犯多项信仰自由的行为。

1999年7月,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至今已有3,300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已被迫害致死。联合国与其他国际非政府组织也确认了88,000多起酷刑与折磨案例。(大纪元)


2009-02-22: 纽约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大陆亲人(图)      
纽约法轮功学员王昱日前得知自己身在大陆的年过六旬母亲被非法关押劳教,极度焦虑,希望寻求各种方式营救母亲。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王昱与另两位国内亲属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志华和张霜颖在纽约市政厅前举行记者会,呼吁各界人士伸出援手,紧急营救大陆家中被中共迫害的亲人。

王昱的母亲,六十一岁的朱丽津女士于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时,遭警察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非法判处劳教一年三个月。

王昱说:“我父母居住在天津市区。母亲被抓后,父亲和妹妹很担心,也很害怕。他们从二月一日我母亲被绑架之后,就没能见到她一面。没有任何审判,任何文件,也没有任何合法程序,母亲就被劳教,我很担心她会遭到酷刑折磨。”

纽约居民胡志华在集会上介绍,其弟弟胡志明原为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空军少校,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九月被中共非法判刑监禁四年,被释放后身体极度虚弱,不到一年时间,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关押在辽宁省锦州市南山监狱。二零零八年初传出消息,胡志明被关在锦州监狱中的兽(警犬)医院里,遭注射不明药物,已神志不清。目前已不能行走,处境危急。

胡志华说:“我很担心弟弟的安危,大陆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像我弟弟一样挣扎在死亡线上。我坚信曝光迫害和争取国际上的支持,将会帮助这些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纽约居民张霜颖也在集会上呼吁各界人士伸出援手,营救父亲张兴武。她介绍,其父亲在被迫害之前是物理教授,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三年,期间遭受严重肉体与精神折磨。二零零八年七月,中共借奥运稳定为名,闯入其父母家中,非法绑架两位六十多岁老人。

张霜颖说:“母亲中风,被关了三十七天后释放,父亲仍被关押着,如今七个月过去了,我们一直无法联系到父亲,不知其近况。我的心都碎了。”

上周,位于纽约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公布了二零零八年度迫害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二零零八年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镇压与迫害明显升级。迫害活动于奥运前开始,大量绑架、抓捕、判刑、劳教,范围从城市到农村,遍及全国各地。据不完全统计,超过八千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八年被关押,一百零四人在短时间里被迫害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2/195925.html

2009-02-22: 亲属市政府前呼吁释放法轮功家人
http://www.cntv.us/zh/view/22526/

天津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22)

2019-11-19: 曝光天津市政法委、防范办人员信息
天津市委政法委
赵飞 男 1964-1出生 电话 022一23325406 天津市政法委书记
张亮 男 1962-12-15出生 13821150008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秘书长
祖文光 男 1962-10-31出生 13702172222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
刘玉友 男 1956-10-27出生 13702100017 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人大常委、内司委副主委
李建军 男 1959-08-01出生 15922028044 市委政法委原委员,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
高从善 男 1955-08-17出生 18920297858 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
李保生 男 1960-12-06出生 13821823996 市委防范办副主任

● 和平区政法委
靳凡 男 1970-05-01出生 13803000567 和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苗毅 男 1963-02-01出生 13820771111 和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田翊莹 女 1969-01-01出生 13920297196 和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防范办主任
迟文建 男 1959-04-01出生 13802180688 和平区原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

● 南开区政法委
李瑞清 男 1964-12-20出生 13602187178 政法委书记

冯卫华 1983-01出生 13820866196
2011.11—2016.12 任天津市南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17.04— ,北辰区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兼)

王江杰 男 1968-12-16出生 13920038555
2016年12月—2017年12月,任天津市南开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法委书记
2017年12月,任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局长

● 河北区政法委
秦陈 男 1970-01-28出生 13920580357 河北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
... 更多

媒体报导

US-NTDTV-ctv12345 says: 親屬市政府前呼籲釋放法輪功家人
http://www.cntv.us/zh/view/2252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