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 >> 杨宝森, 男, 61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干安县
拘留时间: 2008年12月23日
有关恶人: 赵彦海、梁晓文
个人近况: 2018年4月7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1-0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19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7-07: 十年冤狱,杨宝森被公主岭监狱迫害致死
松原市千安县法轮功学员杨宝森,二零零九年三月末,被千安县法院非法秘密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近九年折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抢救后,又被劫持回监狱;三月七日保外就医时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说话困难,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凌晨三点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一岁。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杨宝森在家被当地宇宙路派出所杜学明带领一伙人撬门入室绑架、抄家抢劫,并在派出所遭酷刑折磨,十个脚趾甲被警察用铁管子打的都翘起来了,警察还用冷水将他浑身上下浇透后,推到冰天雪地的室外冻,还对他灌酒。他被迫害得行走困难,腰部以下肿的很高的肉都变成深紫色。

二零零九年三月末,在不通知当事人和家属请律师的情况下,千安县法院秘密对法轮功学员杨宝森、宋生开庭。在非法庭审中,杨宝森只好自辩,审判长王木坤等称自辩无效,草草收场,分别枉判杨宝森、宋生十年和十二年。几经周折,家属才拿到非法判决书,上诉,松原市中级法院在省高院压力下,两次延期,最后干脆不公开开庭,宣布维持原判。

杨宝森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后,遭到绑抻床、电棍电击等残酷折磨。多年来一直被强迫坐小板凳折磨,被包夹监控迫害,大冬天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冷水,往嘴里灌白酒。

二零一三年四月份,杨宝森被六监区教导员李哲关到严管队,每天逼坐小板凳,身体必须挺直,只给吃糊糊粥,根本吃不饱,整天挨饿。严管队关了七十多天后,送回六监区。杨宝森每天炼功,二十天后又被警察李哲送关进严管队。严管队队长王继东等恶警用四根电棍同时电他,电没了,就又取来了两根电棍继续电,杨宝森的前胸、后背、大腿全身都是伤。

杨宝森还被绑在抻床上一个星期。九月二十日,被送进公主岭监狱医院,被绑在床上不能动,绑了一个星期。九月三十日被送回六监区,十月八日又被教导员李哲送进严管队关押十来天。当时,杨宝森身体非常虚弱,已经无力大声说话了。家属多次探望,都被狱方无理拒绝。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日,杨宝森被送到吉林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做胸部CT(急诊),诊断意见:双肺感染性病变,考虑继发型肺结核可能,右肺上叶空洞形状,建议复查右肺及左肺下叶局限性肺不张;心包少量积液;双侧胸腔积液。医院检查完后,拒收杨宝森杨宝森被送到长春市新康医院住院。三月四日,家人到新康医院询问杨宝森情况:现在吃不下东西,只能打营养液。

杨宝森被保外就医回家后,公主岭监狱人员、长春司法部门人员、千安县司法部门人员以保外就医交接手续为由到家中骚扰,千安县第二派出所经常到家中照像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7/2018年上半年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图)-370610.html

2018-05-20: 吉林省松原市干安县学员杨宝森被迫害致死信息补充
吉林省松原市干安县现在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宝森,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近九年折磨,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0/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6789.html

2018-04-13:十年冤狱折磨 吉林杨宝森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松原市干安县现在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宝森,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近九年折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抢救后,又被劫持回监狱;三月七日保外就医时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说话困难,于四月七日凌晨三点含冤离世。

此前三月三日,杨宝森被送到吉林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做胸部CT(急诊),诊断意见:双肺感染性病变,考虑继发型肺结核可能,右肺上叶空洞形状,建议复查右肺及左肺下叶局限性肺不张;心包少量积液;双侧胸腔积液。医院检查完后,拒收杨宝森杨宝森被送到长春市新康医院住院。三月四日,家人到新康医院询问杨宝森情况:现在吃不下东西,只能打营养液。

杨宝森被保外就医回家后,公主岭监狱人员、长春司法部门人员、干安县司法部门人员以保外就医交接手续为由到家中骚扰,干安县第二派出所经常到家中照像骚扰。

杨宝森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家被当地宇宙路派出所杜学明带领一伙人撬门入室绑架、抄家抢劫,并在派出所遭酷刑折磨,十个脚趾甲被警察用铁管子打的都翘起来了,警察还用冷水将他浑身上下浇透后,推到冰天雪地的室外冻,还对他灌酒。他被迫害的行走困难,腰部以下肿的很高的肉都变成深紫色。


二零零九年三月末,在不通知当事人和家属请律师的情况下,干安县法院秘密对法轮功学员杨宝森、宋生开庭。在非法庭审中,杨宝森只好自辩,审判长王木坤等称自辩无效,草草收场,分别枉判杨宝森、宋生十年和十二年。几经周折,家属才拿到非法判决书,上诉,松原市中级法院在省高院压力下,两次延期,最后干脆不公开开庭,宣布维持原判。

杨宝森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后,遭到绑抻床、电棍电击等残酷折磨。多年来一直被强迫坐小板凳折磨,被包夹监控迫害,大冬天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冷水,往嘴里灌白酒。

二零一三年四月份,杨宝森被六监区教导员李哲关到严管队,每天逼坐小板凳,身体必须挺直,只给吃糊糊粥,根本吃不饱,整天挨饿。严管队关了七十多天后,送回六监区。杨宝森每天炼功,二十天后又被警察李哲送关进严管队。严管队队长王继东等恶警用四根电棍同时电他,电没了,就又取来了两根电棍继续电,杨宝森的前胸、后背、大腿全身都是伤。

杨宝森还被绑在抻床上一个星期。九月二十日,被送进公主岭监狱医院,被绑在床上不能动,绑了一个星期。九月三十日被送回六监区,十月八日又被教导员李哲送进严管队关押十来天。当时,杨宝森身体非常虚弱,已经无力大声说话了。家属多次探望,都被狱方无理拒绝。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八点多,杨宝森家属接到公主岭市监狱八监区电话:04346286139,告知杨宝森已休克,监狱方面正打算拉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杨宝森家属在当天十点半左右到达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杨宝森正在输液,人是清醒的,身体很虚弱:家属给杨宝森喂粥,吞咽很慢,精神状态特别不好,说话有气无力,体重锐减,不能正常自己坐卧,需要人扶,不能下床走路,大小便得需要人帮助,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看守杨宝森的是监狱里的三名警察,其中一名是杨宝森被非法关押监区的警察。

杨宝森做了两项身体检查:脑CT和肺部CT。监狱方没等诊断结果就把人强行拉回监狱。在杨宝森输液期间,狱政科张斌带人和车过来说:监狱要求现在就把杨宝森拉回去,家人商量能不能等一点半中心医院医生告知最终诊断结果,让家属了解的更详细一些再做决定。这时来了一个穿便衣的男的(不知道什么职位),态度强硬。家属要求拿出书面把人带走的文件,此人说:什么都没有、带走。当时杨宝森的家人正在给杨宝森接尿,这个男的过去拎着杨宝森的耳朵质问:能不能听见、回去吧。就强行把杨宝森带走。

家人一直等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检查结果,从医生那了解到:杨宝森病得很重,不能保证没有生命危险。检查结果:脑白质疏松,小脑萎缩,肺结核,多发空洞,肺化脓,肺叶多发炎症。杨宝森刚到医院的时候随机采的指尖血糖二十九点二,酮体两个加号,诊断二型糖尿病酮症。在中心医院杨宝森被带走之前,家属一直不知道杨宝森有糖尿病酮症,而且这么严重。家人向监狱方询问杨宝森糖尿病的病情,监狱医院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和具体说法。

二月二十八日是接见杨宝森日子,杨的家人九点多见到在公主岭监狱医院里的杨宝森杨宝森自己一个屋、一张床,他躺在床上盖着被和衣服,正在打针,满脸通红,说话也支支吾吾的。医生说发烧三十九度多,杨宝森的症状比前一天烧的更严重。二十七日监狱的警察强行拉回监狱医院后测量血糖值三十三点多。家属遂提出要求保外就医,跟医院的李院长交涉,他说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他的态度很不好,没谈完就走了。此人的胸牌上写着监区长李崇。

三月三日上午十点,杨宝森出外诊,在吉林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做胸部CT(急诊),检查肺部,检查结果是:右肺叶体积缩小,呈片状高密度,其内可见空洞形状,洞壁不规则,双肺内可见多发片状高密度影,边缘模糊,左肺叶下叶病灶内可见结节状致密影;右肺中叶及双肺下叶可见片状高密度,内可见空气支气管影。纵隔结构清楚,未见占位病变,心影不大,心包腔内可见条带状液性低密度;主动脉走形区可见条状致密影;双侧胸腔背侧可见弧形液性低密度。医院诊断意见:双肺感染性病变,考虑继发型肺结核可能,右肺上叶空洞形状,建议复查右肺及左肺下叶局限性肺不张;心包少量积液;双侧胸腔积液;主动脉钙化。检查完后,医院拒收杨宝森杨宝森被送到长春市新康医院住院。

三月七日,杨宝森被保外就医,当时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说话困难;一个月后,于四月七日凌晨三点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3/十年冤狱折磨-吉林杨宝森被迫害致死-364075.html

2018-03-07: 被公主岭监狱关押近九年 杨宝森双肺感染性病变

现在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杨宝森,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近九年,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抢救后,又被劫持回监狱;三月三日在吉林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做胸部CT(急诊),诊断意见:双肺感染性病变,考虑继发型肺结核可能,右肺上叶空洞形状,建议复查右肺及左肺下叶局限性肺不张;心包少量积液;双侧胸腔积液。

医院检查完后,拒收杨宝森杨宝森被送到长春市新康医院住院。三月四日,家人到新康医院询问杨宝森情况:现在吃不下东西,只能打营养液。据悉,保外就医的手续已基本办妥,杨宝森家人五日去医院接人。

杨宝森是吉林松原市干安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住所被当地宇宙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并遭酷刑折磨,十个脚趾甲被警察用铁管子打的都翘起来了;二零零九年三月末,干安县法院秘密对法轮功学员杨宝森、宋生开庭,分别枉判十年和十二年。几经周折,家属才拿到非法判决书,上诉,松原市中级法院在省高院压力下,两次延期,最后干脆不公开开庭,宣布维持原判。

杨宝森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后,遭到绑抻床、电棍电击等残酷折磨。多年来一直被强迫坐小板凳折磨,被包夹监控迫害,大冬天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冷水,往嘴里灌白酒。二零一三年四月份,杨宝森被六监区教导员李哲关到严管队,每天逼坐小板凳,身体必须挺直,只给吃糊糊粥,根本吃不饱,整天挨饿。严管队关了七十多天后,送回六监区。杨宝森每天炼功,二十天后又被恶警李哲送关进严管队。严管队队长王继东等恶警用四根电棍同时电他,电没了,就又取来了两根电棍继续电,杨宝森的前胸、后背、大腿全身都是伤。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八点多,杨宝森家属接到公主岭市监狱八监区电话:04346286139,告知杨宝森已休克,监狱方面正打算拉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杨宝森家属在当天十点半左右到达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杨宝森正在输液,人是清醒的,身体很虚弱:家属给杨宝森喂粥,吞咽很慢,精神状态特别不好,说话有气无力,体重锐减,不能正常自己坐卧,需要人扶,不能下床走路,大小便得需要人帮助,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看守杨宝森的是监狱里的三名警察,其中一名是杨宝森被非法关押监区的警察。

杨宝森做了两项身体检查:脑CT和肺部CT。监狱方没等诊断结果就把人强行拉回监狱。在杨宝森输液期间,狱政科张斌带人和车过来说:监狱要求现在就把杨宝森拉回去,家人商量能不能等一点半中心医院医生告知最终诊断结果,让家属了解的更详细一些再做决定。这时来了一个穿便衣的男的(不知道什么职位),态度强硬。家属要求拿出书面把人带走的文件,此人说:什么都没有、带走。

当时杨宝森的家人正在给杨宝森接尿,这个男的过去拎着杨宝森的耳朵质问:能不能听见、回去吧。就强行把杨宝森带走。

家人一直等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检查结果,从医生那了解到:杨宝森病得很重,不能保证没有生命危险。检查结果:脑白质疏松,小脑萎缩,肺结核,多发空洞,肺化脓,肺叶多发炎症。杨宝森刚到医院的时候随机采的指尖血糖二十九点二,酮体两个加号,诊断二型糖尿病酮症。

在中心医院杨宝森被带走之前,家属一直不知道杨宝森有糖尿病酮症,而且这么严重。之前监狱医院的医生跟杨宝森的家人说过血糖高杨和出现过神志不清,不知道拿什么当鞋往脚上穿的事。杨宝森的家人向监狱方询问杨宝森糖尿病的病情,监狱医院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和具体说法。

二月二十八日是接见杨宝森日子,杨的家人九点多见到在公主岭监狱医院里的杨宝森杨宝森自己一个屋、一张床,他躺在床上盖着被和衣服,正在打针,满脸通红,说话也支支吾吾的。医生说发烧三十九度多,杨宝森的症状比前一天烧的更严重。二十七日监狱的警察强行拉回监狱医院后测量血糖值三十三点多。

家属遂提出要求保外就医,跟医院的李院长交涉,他说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他的态度很不好,没谈完就走了。此人的胸牌上写着监区长李崇。狱方无视杨的家人叙述了杨宝森现在的所有病症与昨天中心医院的诊断,他们辩解说现在还在医院挂着床位。

家人问监狱方如果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出了问题最后谁来负责。他说有病,我们积极给他治了,最后人有事,跟我们没有关系,谁都没责任。家属说如果人在你们监狱医院错过最佳治疗时期,人没了公主岭监狱和医生都没有责任吗?他的态度很冷漠,说跟任何人都没有责任。这样的“说辞”令杨宝森的家人更加担心。

三月三日上午十点,杨宝森出外诊,在吉林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做胸部CT(急诊),检查肺部,检查结果是:右肺叶体积缩小,呈片状高密度,其内可见空洞形状,洞壁不规则,双肺内可见多发片状高密度影,边缘模糊,左肺叶下叶病灶内可见结节状致密影;右肺中叶及双肺下叶可见片状高密度,内可见空气支气管影。纵隔结构清楚,未见占位病变,心影不大,心包腔内可见条带状液性低密度;主动脉走形区可见条状致密影;双侧胸腔背侧可见弧形液性低密度。

吉林省人民医院诊断意见:双肺感染性病变,考虑继发型肺结核可能,右肺上叶空洞形状,建议复查右肺及左肺下叶局限性肺不张;心包少量积液;双侧胸腔积液;主动脉钙化。检查完后,医院拒收杨宝森杨宝森被送到长春市新康医院住院。

据悉,杨宝森保外就医的手续已基本办妥,三月五日家人去医院接人。具体情况待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7/被公主岭监狱关押近九年-杨宝森双肺感染性病变-362586.html

2018-03-04: 杨宝森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严重迫害、送医抢救

据悉,现在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杨宝森,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加重迫害,身体非常虚弱,近日被送入公主岭市医院抢救,但是身体稍微好转,又被送回公主岭监狱。

杨宝森是吉林松原市干安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住所被当地宇宙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并遭酷刑折磨,十个脚趾甲被警察用铁管子打的都翘起来了,警察还用冷水将他浑身上下浇透后,推到冰天雪地的室外冻,还对他灌酒。他被迫害的行走困难,腰部以下肿的很高的肉都变成深紫色。

二零零九年三月末,在不通知当事人和家属请律师的情况下,干安县法院秘密对法轮功学员杨宝森、宋生开庭。在非法庭审中,杨宝森只好自辩,审判长王木坤等称自辩无效,草草收场,分别枉判杨宝森、宋生十年和十二年。

几经周折,家属才拿到非法判决书,上诉,并聘请北京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李和平、王雅军、曹明、郭少飞四位律师为杨宝森、宋生做无罪辩护。松原市中级法院原定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对两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二审开庭,在省高院压力下,两次延期,最后干脆不公开开庭,强迫律师二零零九年五月一日前递交辩护词,使用黑箱作业手段宣布维持原判。

杨宝森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后,遭到绑抻床、电棍电击等残酷折磨。多年来一直被强迫坐小板凳折磨,被包夹监控迫害,大冬天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冷水,往嘴里灌白酒。

二零一三年四月份,杨宝森被六监区教导员李哲关到严管队,每天逼坐小板凳,身体必须挺直,只给吃糊糊粥,根本吃不饱,整天挨饿。严管队关了七十多天后,送回六监区。杨宝森每天炼功,二十天后又被恶警李哲送关进严管队。严管队队长王继东等恶警用四根电棍同时电他,电没了,就又取来了两根电棍继续电,杨宝森的前胸、后背、大腿全身都是伤。

杨宝森还被绑在抻床上一个星期。九月二十日,被送进公主岭监狱医院,被绑在床上不能动,绑了一个星期。九月三十日被送回六监区,十月八日又被教导员李哲送进严管队关押十来天。当时,杨宝森身体非常虚弱,已经无力大声说话了。家属多次探望,都被狱方无理拒绝。

公主岭监狱里除了设有许多监区外,还有一个禁闭室,专门用来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禁闭室的地面比外面低一米左右,室内极其阴暗潮湿,冬天里面温度极低。窗户上挂着黑窗帘,墙壁和地面都是隔音的,里面设有死刑床。法轮功学员不转化就铐在死刑床上抻。将人的手腕和脚踝用铁环固定,抻的紧紧的,全身动不了。如还不转化就用几个电棍同时往身上电,如果喊就用胶带封嘴。迫害手段还包括:电击、群殴、毒打、不让睡觉、关禁闭(所谓的小号)、上固定床(即死人床),用四个刑事犯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每天强迫干奴工十多个小时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4/杨宝森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严重迫害、送医抢救-362487.html

2014-09-21:杨宝森、魏成已被公主岭监狱折磨五年多

吉林松原市法轮功学员杨宝森,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九年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这五年多来一直被强迫坐小板凳折磨,被包夹监控迫害,大冬天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冷水,往嘴里灌白酒。
农安县法轮功学员魏成,被非法判刑十八年,在公主岭监狱遭严重迫害,曾被送狱外医院抢救,现在在公主岭监狱医院。他家里没有人管,妻子李景霞在迫害下精神失常了,两个孩子被送孤儿院了。

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魏成,家住农安县合龙镇。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七日被农安县警察以制作法轮大法真相条幅为由绑架,之后农安县法院竟三次非法对他判刑,分别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日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八年三月改判刑八年;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七日再改判刑十八年。二零零七年九月左右,魏成的妻子到派出所去要人,包片恶警张成叫嚣:“放谁也不放魏成”,并非法拘留魏成的妻子,后因医院证明魏成的妻子已怀孕几个月,恶警才作罢放人。

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日下午,魏成的家人接狱方通知,称魏成已被送进公主岭市医院七楼701室。魏成七十多岁的父母不顾身体有病,和家人连夜赶二百多里路程到医院看望魏成。谁料魏成的病房被警察全天把守,警察看到家属来人多,不让见魏成,还威胁说要把魏成收监。在僵持很长时间后,才让部份家属探望。在这过程中,警察还调来很多便衣监视家属。

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宝森,松原市前郭县干安镇人,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住所被当地宇宙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并遭酷刑折磨,十个脚趾甲被恶警用铁管子打的都翘起来了,恶警还用冷水将他浑身上下浇透后,推到冰天雪地的室外冻,还对他灌酒。他被迫害的行走困难,腰部以下肿的很高的肉都变成 深紫色。
二零零九年三月末,干安县法院在不通知当事人和家属请律师的情况下,秘密对法轮功学员杨宝森、宋生非法开庭。在非法庭审中,杨宝森只好自辩,审判长王木坤等称自辩无效,草草收场,杨宝森、宋生分别被枉判十年和十二年。几经周折,家属才拿到非法判决书,聘请北京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李和平、王雅军、曹明、郭少飞四位律师为杨宝森、宋生做无罪辩护。松原市中级法院原定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对两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二审开庭,在省高院压力下,两次延期,最后干脆不公开开庭,强迫律师五月一日前递交辩护词,使用黑箱作业手段宣布维持原判。
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杨宝森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后,遭到绑抻床、电棍电击等残酷折磨。二零一三年四月份,杨宝森被六监区教导员李哲关到严管队,每天逼坐小板凳,身体必须挺直,只给吃糊糊粥,根本吃不饱,整天挨饿。严管队关了七十多天后,送 回六监区。杨宝森每天炼功,二十天后又被恶警李哲送关进严管队。严管队队长王继东等恶警用四根电棍同时电他,电没了,就又取来了两根电棍继续电,杨宝森的前胸、后背、大腿全身都是伤。杨宝森还被绑在抻床上一个星期。九月二十日,被送进公主岭监狱医院,被绑在床上不能动,绑了一个星期。九月三十日被送回六监区,十月八日又被教导员李哲送进严管队关押十来天。当时,杨宝森身体非常虚弱,已经无力大声说话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9/杨宝森、魏成已被公主岭监狱折磨五年多-297911.html

2013-07-25: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拒绝家属看望杨宝森

吉林省干安县法轮功学员杨宝森二零零八年被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近几个月来家属多次探望,都被狱方无理拒绝家属接见杨宝森,家属猜测杨宝森正在遭受严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7172.html

2012-12-09: 吉林监狱仍劫持30多位法轮功学员
吉林监狱洗脑班自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解体后,狱方把遭洗脑班迫害的三十馀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转关到第三大队、第六大队及第十大队。截止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人。更详细情况有待進一步核实。

被非法关押在各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名单有三十人,他们是:郭培俊、蔡玉民、栗怀明、康宝轩、赵学顺、刘玉和、谭玉和、王俭、魏广学、金龙哲、张开屏、蔡向军、曹中华、申全会、张秀山、张兴财、李德海、孙迁、敖永杰、李占武、孙辉、武子龙、金光日、宋生、朱德祥、王延财、刘兆富、马德生、唐义彬、杨宝森

被迫害致病残、关押在老残大队的有五人,他们是:王晓光、叶松长、张宏伟、云庆彬、孙长军。

目前,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冤狱即将期满,望其家属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去接家人回家,政法委、“610”企图接人或超期关押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我们自己和家人一定要正念制止迫害,坚持信仰的家人是我们的骄傲,他们是民众得救的希望,历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从来就没有得逞过。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人不治天治,坏人一定逃不过天理的审判,天惩已经开始,法网在收,谎言假相都将一个个被揭穿。一切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生命都将被送上正义的审判台,偿还他们所有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9/吉林监狱仍劫持30多位法轮功学员-266375.html

2009-04-17: 大法弟子宋生、杨宝森面临再次被松原市中级法院非法开庭

松原市中级法院定于2009年4月14日非法对干安县大法弟子宋生、杨宝森开庭,因中院在2009年4月8日对扶余县六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时,有两位律师及时赶到为大法弟子做出了无罪辩护。在省高院压力和惧怕下中院将非法开庭时间改为2009年4月15日。宋生、杨宝森请的四位律师在2009年4月14日到中院递交相关手续时被告之2009年4月15日的开庭又延期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7/199106.html

2009-04-11: 吉林省干安县大法弟子宋生、杨宝森将再次被非法开庭
松原市中级法院,继2009年4月8日在对扶余县六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不敢通知当事人律师和家属后。将定于2009年4月14日非法对干安县大法弟子宋生、杨宝森進行二审,开庭时间改为2009年4月15日,伪法院案件主办者孙世雁一伙恶人将继续参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1/198753.html

2009-03-27: 吉林干安县伪法院对大法弟子杨宝森、宋生非法判刑

吉林省干安县伪法院已对大法弟子杨宝森、宋生非法判决。现杨宝森、宋生已上诉,家属已请北京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7/197843.html

2009-03-10: 吉林省干安县大法弟子宋生、杨宝森面临被非法审理

吉林省干安县法院要非法审理大法弟子宋生、杨宝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0/196900.html

2009-03-02: 吉林省干安县大法弟子杨宝森已被劫持到看守所
吉林省干安县大法弟子杨宝森已被劫持干安县看守所两个多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96404.html

2009-02-10: 吉林干安县杨宝森、宋生被恶警绑架迫害

大法弟子宋生2008年12月22日下午4点左右被恶警绑架、非法抄家。房东(手机号码13756723999)带领宇宙路派出所恶警强行入宋生租的房室,抢走装订成册的多本《九评共产党》及打印机等物品。

2008年12月23日中午,公安恶警撬坏杨宝森私人住宅门锁,抢走大法师父法像、打印机、电脑等物品。杨宝森被非法关押至今,恶警不许家属接见。

杨宝森、宋生现被非法关押在干安县看守所。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宝森已被迫害的遍体鳞伤,大脚趾甲已被打的脱落,在这冰天雪地的寒冬,恶警们还经常用凉水浇透他的全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0/195214.html

2009-02-07: 吉林省干安县大法弟子赵丽君2008年12月29日被非法劳教19个月,送往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

赵丽君2008年12月19日被干安县国保大队恶警赵彦海、宇宙路派出所片警梁小文非法抄家、绑架迫害,恶警抢走她的大法书籍。

大法弟子宋生2008年12月22日下午4点左右被恶警绑架、非法抄家。房东(手机号码13756723999)带领宇宙路派出所恶警强行入宋生租的房室,抢走装订成册的4000本《九评》书及打印机等万馀元物品。

2008年12月23日中午,公安恶警撬坏杨宝森私人住宅门锁,抢走大法师父法像、打印机、电脑等物品。杨宝森被非法关押至今,恶警不许家属接见。

杨宝森、宋生现被非法关押在干安县看守所。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宝森已被迫害的遍体鳞伤,大脚趾甲已被打的脱落,在这冰天雪地的寒冬,恶警们还经常用凉水浇透他的全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6/194939.html

2008-12-25: 干安县大法弟子赵丽君、杨宝森被恶警迫害

近日,吉林省干安县大法弟子赵丽君遭到干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赵彦海和第二派出所梁晓文等恶警抄家迫害。

2008年12月23日,大法弟子杨宝森等被抓捕迫害(详情待续),现被非法关押在干安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5/192231.html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3-09-14: 吉林公主岭监狱:
地址公主岭市工业大街2289号,邮编136100
公主岭监狱电话:0434-6538139
监狱长邮箱:gzljy6001@sina.com
狱务 0434-6286195
纪检监察 0434-6286129
信访 0434-6538139 相关责任人 (电话号码不变) 6286162
监狱长:王治春18628769006
教导员:沈旭东18628769224
狱警:李凯 18628769024
狱警:郝凯 18543477968
李明阳

公主岭监狱狱政科:0434-653-8011-9091

法制科、宣教科部份人员:杜学力18628769425周万福15699528763 刘宁 18628769021 杨东升18628769606张宁宁18628769017于洋18628769065 胡国才18628769599王艳18628769016
刑罚执行科部份人员:
庞林武 18628769089
李娜 18628769066
王立庆18628769086
罗辑 18628769187
范劲松 18628769203

公主岭监狱科长电话:18543470645

公主岭监狱九监区:0434-628-0052-7052
九监区科长王韧坚18628769335(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作俑者)
九监区科员陈曦(打手)
九监区科员赵旭(负责转化)
九监区大队长付雪锋(逼迫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
九监区部份狱警(迫害大法学员的监区)
孙常隆 18684279819
赫令国 18628769085
刘桐彬 18628769609
宁宇 13596689289
监狱办公室部份人员:
杨春红 18628769281
李仕钊 18628769252
孙洪伟 18628769616
邱晶明 13664483003
田丰 13894428281
仲维众 13694015150
许龙 18628769316
庞然 18628769359
郭立新 1862876912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