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恶人恶行录

2022-01-02: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436069.html

2019-12-04: 公主岭新生监狱电刑加“约束带”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公主岭新生监狱使用电刑加“约束带” 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据悉,监狱发现这种酷刑转化率高就长期使用,毫无人性可言。
中共酷刑示意图电击
中共酷刑示意图:电击
据知情者透露:新生监狱追求转化率,手段极其残忍,对刚入监的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的,狱警先用电棍电刑,电刑不转化的就上“约束带”:一寸宽的带子,将两腿双盘绑上,再将两只手反背身后,向头的方向拉至极限,将绑两手的带子从肩头拉过来把四肢和上身捆绑成一体,头扣在两腿前面朝地,一动不动,呼吸极其困难,昼夜不松绑,只有吃饭,上厕所才松绑,一顿饭也只给一两玉米糊,这样的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长达八、九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公主岭新生监狱电刑加“约束带”迫害法轮功学员-396625.html

2017-01-29: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称不转化不让见人
二零一七年新年来临之际,家属得知,梁宝范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被秘密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继续迫害,并说一个月后才能允许接见。

一月十八日,家人带着深深的思念,去公主岭监狱探望已分别一年半的梁宝范,却遭到监狱方面拒绝。监狱的人说没转化不让见人。一开始狱警说:要有“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证明信,不炼法轮功的人才能见人,家属去监狱门卫找领导,他们说上面规定的,不转化不让见人,就是有“610”的证明信也不让见。家属无奈给梁宝范存了点钱,带着沉痛的心情回来了。

所谓的“转化”,真是荒唐至极。梁宝范按照法轮功“真、善、忍”最高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往哪转呀?难道要转化成“假、恶、斗”做坏人,才能与亲人相见吗?起诉江泽民,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是天意民愿。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梁宝范依法诉江,遭报复,在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被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国保、昌邑区延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六年三月四日被秘密庭审,法院既没通知家属也没通知律师,梁宝范在法庭上就说了一句,“我的律师没到庭,拒绝非法开庭。”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家属得知梁宝范被非法判刑四年。梁宝范不承认犯罪,上诉到吉林市中级法院,被非法维持原判。

中国传统新年是中国人合家团圆的隆重节日,可在中国大陆因信仰真、善、忍,在法轮功被迫害的十七年里,有多少个家庭被拆散;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多少个孩子无家可归成为孤儿;有多少儿女身处高墙内不能在父母面前尽孝道;有多少个中国传统节日亲人不能合家团圆。

2014-08-30: 吉林省公主岭市“610”恶人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0/吉林省公主岭市“610”恶人恶行-296675.html

2014-05-24: 公主岭监狱利用“精神病号”迫害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4/公主岭监狱利用“精神病号”迫害法轮功学员-292544.html

2014-05-20: 公主岭监狱恶警王景龙等迫害法轮功学员
公主岭监狱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案:

1.不许法轮功学员互相之间说话。将法轮功学员编入“互保组”,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犯人监视。其中四名犯人全天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监狱教育科给犯人发记录本,上厕所都得有犯人陪同监视。

2.不让犯人接触法轮功学员,孤立法轮功学员,制造恐怖环境。

3.组织利用犯人暗中监视、探听侦查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言行。对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付洪伟、杨会勇、张辉(二零零八年已被迫害致死)等,采用关小号严管。恶警贺令国、许海用电棍插法轮功学员嘴里电;并且电睾丸、四肢、腋下等敏感部位;上铁铐,将法轮功学员抻成“大字型”固定在小号地板上。
二零一二年一月,恶警王景龙调到公主岭一监区任教导员,就将法轮功学员付洪伟、赵国星关進小号,数九寒天,小号开著天窗,恶警用铁铐把他们抻成大字型,固定在小号地板上半个多月。

二零一零年二月恶警将法轮功学员赵国星、付洪伟、张维喜、林春植体罚。二月份,北方冬天天气寒冷,恶警让他们坐在凉板凳上,在监区车间门口吹冷风,冻了五十多天。

二零一零年七月,恶警王景龙将法轮功学员王文元送入公主岭监狱教育科转化班,坐小铁凳,逼著看诋毁大法、诽谤师父的录像,用威逼欺骗恐吓等手段转化法轮功学员。当时监狱规定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给干警二千元。监狱长安平,改造监狱长刘向武、教育科长王志春、攻坚办主任宗明军、干事王传宝组建教育科转化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公主岭监狱恶警王景龙等迫害法轮功学员-292386.html

2014-02-09: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情况

原先被关押在石岭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转到公主岭监狱。公主岭监狱里共有七个监区,里边分别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做奴工产品,主要干缝纫机活。公主岭监狱大概两个月办一次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出狱时,“610”、派出所和本地单位都在参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9/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7096.html

2013-11-24: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正“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公主岭监狱长0434-6286150
监管 0434-6286036
保外就医0434-6286616
0434-628627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4/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3065.html

2013-10-08: 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八月六日被从四平石岭监狱转移公主岭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8/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0923.html

2013-08-1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几个月来对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摧毁法轮功学员坚定修炼的意志,前阶段十几个人的洗脑班,通过几期洗脑班,每期班三个月,三个月之后再加一个月都不允许家属接见,如果不“转化”就继续办班迫害,现仍有两、三位法轮功学员坚决不配合邪恶,被继续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3/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8111.html

2013-05-07: 曝光公主岭监狱的更多罪恶
近日,看到一些曝光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文章,觉得有必要更详细的進一步曝光。

其实公主岭监狱是吉林省最早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早在九九年四?二五就开始了罪恶的迫害。我在一九九五年一月因中共邪党的不公正审判受冤被投入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关押,于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九九年之前,吉林省所有监狱系统的在押人员当中,公主岭监狱是修炼大法人最多的监狱,当时有五、六十人正式修炼(全部是在押犯人)。

四?二五开始后,公主岭监狱就开始了积极的迫害。当时的看守队队长徐飞首当其冲,经常半夜突击检查,看有没有人炼功,发现后就关小号。七.二零后,迫害進一步升级,由原来的关小号变成了打骂、电棍、长期押小号和上死人床。

我在九九年七二零到零二年七月期间,先后被关押五、六次小号并遭多次打骂。其中,在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到十二月三十日四个月期间被上死人床。

这里,我先说一说公主岭监狱的死人床。死人床是在监狱的小号里,就是一進生活区的门卫旁边,紧临接见室。小号是半地下室四、五平方米的地方,里面并没有床,所说的床是用水泥砌筑成的高约半米的水泥台,上面铺了一层凸凹不平的木板,四个角或水泥台的中间前端筑有铁环。上死人床就是双脚用三十多斤重的铁镣锁上并铆死,被抻成大字或丁字型锁死在水泥台上。小号冬冷夏热,上死人床的人皮肤溃烂或冻坏是经常的事。

在那期间,受过这样迫害的还有王培才、姜笑天(已迫害致死)。后来,监狱又成立了严管队,大法弟子庞世坤就是在严管队受到非人的迫害,最后死在公主岭监狱。


当时参与迫害的恶警有:
监狱长,沈杰祥;副监狱长:安平;狱政科:刘科长;
看守队干事:贺令国、徐飞;
刑法执行科副科长:杨东升
监狱管理局主要责任人是:局长祝国志,副局长:于广胜。

在公主岭监狱还有一处秘密的水牢,不知后来是否用来迫害大法弟子(我于零二年七月被转往吉林省吉林监狱),水牢的位置在生活区门卫和教学楼之间的操场上,在操场的地面上有一块方形的铁盖,不打开不会被注意到,我在的期间这里主要用来停放死尸。

公主岭监狱是吉林省最早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在社会上很多大法弟子还没受到绑架时就开始了迫害,被迫害致死的有姜笑天、庞世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曝光公主岭监狱的更多罪恶-273093.html

2013-02-12: 揭露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2/揭露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69804.html

2012-05-26: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恶警宗明军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6/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恶警宗明军犯罪事实-258103.html

2012-01-17: 恶警纵容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二监区恶警纵容犯人丁叶大、李祥月,非法给其代替警察的管理权。二犯恣意克扣法轮功学员和普通犯人的劳动报酬,在加分和劳动报酬上大做手脚,二犯不从事劳动生产,恶警月月给其满分,二人是典型的关系犯和牢头狱霸,还扬言告到哪儿都无所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7/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1789.html

2010-10-27: 公主岭监狱恶警宗明军

公主岭监狱恶警宗明军是监狱新提拔的教育科长。他之所以能够当上教育科长,与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分不开的。宗明军平时就想升官发财往上爬,他在二监区当管教时就收受犯人的钱财,每天要犯人伺候他,对犯人伸手就打,张口就骂。当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到公主岭监狱开始,宗明军就积极参与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以此来捞取往上爬的资本。后来因为不光彩的事被调到五监区当管教,此人邪行不改,依然迫害法轮功学员。五监区当时有两名法轮功学员抵制邪恶迫害,不参加劳动,他就把两名法轮功学员铐起来,用电棍迫害。因此宗明军在公主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劲头十足,而他这种被人所不齿的行为却被邪党看中。

自从宗明军当上教育科长后,更加疯狂迫害法轮功,强制转化他们认为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蔡福臣就是在这次强制转化中被迫害致死的。据监狱里的人说那些缺德事(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都是宗明军干的。监狱恶警说蔡福臣是跳楼自杀的,这是恶警在说谎。所有在公主岭监狱的人都知道,在公主岭监狱的窗户和走廊都是铁栏杆和铁门,并有数名犯人看守,就是普通的犯人也无法随意走动,别说受监控的法轮功学员了。

恶警宗明军电话:139443951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7/231542.html


2010-10-06: 曝光吉林公主岭监狱罪恶
吉林公主岭监狱九月十五日把蔡福臣迫害死后一直不给家属答覆,并且说冷冻室还有四十多具尸体都没处理(其中也有常人的)。

2010-08-29: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近期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近期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迫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知情人透露,每个监区的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次抽出一名轮流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9/228960.html

2010-06-12: 曝光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恶行

公主岭监狱关押著大批法轮功学员,这里有一个副科长叫殷玉辉、教导员王景龙,自2010年1月来到一监区到现在,多次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已有五名法轮功学员因讲真相被关小号;长时间被罚坐小板凳不准动;它们强迫法轮功学员做苦役,如果不干或完不成任务,就進行关小号、坐小板凳等没人性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25250.html

2009-07-09: 公主岭监狱残害法轮功学员内幕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9/204233.html

2007-12-31:
吉林公主岭监狱刁难探望大法弟子的家人


 
 打印版本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吉林公主岭监狱狱警对前来探望被关押的大法弟子的亲人横加刁难。

一个月前,有一位母亲(大法弟子)看望在公主岭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时,没有按照监狱的要求在当地“610”开介绍信,监狱就没有允许这位千里迢迢来看望儿子的母亲见一面。

期间有一亲属问监狱教育科的人,按照公主岭监狱的规矩怎样才能见到亲人,一杨姓科长和一高姓主任说:必须当地“610”开介绍信说明该大法弟子来接见的亲人是否是炼法轮功的,然后再拿着这封介绍信到公主岭“610”开介绍信,然后再拿到监狱教育科主任批,再拿到接见室主任批,再给带班管教同意才能见上一面。

亲属问:介绍信上说亲属是炼法轮功的和说不是炼法轮功的有甚么区别?高主任说:证明是炼的就得看紧点,送的东西一般不让带進去,不是炼的甚至是做工作的当然就得宽松些,比如平时接见半小时,你做转化工作的你就接见一个半小时,探视拿的东西也都让带進去。

亲属又问:以前他们(大法弟子)在长春大北监狱、吉林二监、四平石岭子监狱都没有这些规定,为甚么就公主岭监狱这样费劲呢?高主任说:因为他们都是在各监狱 “捣乱”的(不配合邪恶,坚强不屈的)才送到这来的,当然这里的制度就要比别的地方严(邪恶)了。前一段时间因为家里给他(大法弟子)送的咸菜中发现了经文,他被关小号关了十来天。

亲属说:他身体不好能受得了吗?高说:要不得关他更长时间,就是想到他身体不好,另外他本人也不知道,才没关那么长时间。

亲属问:像他这种情况我们想办保外就医够条件吗?高说:身体状况完全够条件,但是他不转化就不行。

由于此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封闭的特别严重,外面很难知道具体迫害情况,希望吉林省所有知情人把被集中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大法弟子的详细情况介绍出来,以便当地大法弟子与家属配合营救狱中的亲人。

另外公主岭监狱又来了一名新监狱长,目前卖力迫害大法弟子。没有此人详细资料,希望知情的大法弟子提供信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169352.html

2006-05-01: 吉林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的情况

据了解,新生监狱有一个庞大的地下室,各种设施完备。内部透露在押犯人3000多人,关押法轮功人员具体多少不详。据说公主岭新生监狱比吉林监狱大多了。现在还准备扩建,并且招收公务员。教导员:王松林 (新调来的,专管地下室的。)

大法弟子杨会勇是从长春铁北监狱被转到公主岭新生监狱来的,他的前胸后背被电棍电的呈黑紫色,脚和腿都肿了,头被打的有重伤,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才让家属接见,为了不让家属看到被迫害的真相,他们给杨会勇头上带个大帽子。
多名大法学员被吉林公主岭新生监狱非法关押... 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教育科科长叫高风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9/116880.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