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红岗区(八百坰,红卫村) >> 孙凤华, 女, 5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12: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孙凤华被骚扰经过
2023年5月18日中午,黑龙江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孙凤华听见有人敲门,就问是谁,门外人说是街道的。孙凤华就打开门,两个女街道人和四个警察先后进来了,警察都穿便装,他们进来后就拿出工作证让孙凤华看了。

他们然后就要翻东西,孙凤华冲他们喊:这是我弟弟的家。他们没有翻,但是把桌子上的《转法轮》拿走了。下午3点左右,他们把孙凤华拉到龙南分局。警察给孙凤华照了照片,记了流水账,没让签字。后来送孙凤华回了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2/二零二四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3156.html

2020-02-11: 修大法绝处逢生 遭中共迫害九死一生
大庆法轮功学员孙凤华女士,为坚持信仰,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中共剥夺一切自由权利,曾几次遭遇中共警察绑架,以及被经济勒索、被迫离婚、遭受电刑、酷刑等残酷迫害与精神摧残。孙凤华四十岁时被冤判十四年重刑,人生的中年时光,她是在漫长的、黑暗的监狱九死一生中度过来的,她的记忆力减退许多,还没恢复好。

一、病魔缠身 生不如死

孙凤华女士,今年五十八岁,原家住大庆市红岗区。从一九八零年结婚后她就开始长病并顽疾缠身,患子宫瘤、卵巢瘤(癌)在当地医院手术后还长,有鹅蛋那么大,最后医院说手术没用了,她抱着求生的希望去北京肿瘤医院医治,同样被告知手术没用治不了。孙凤华从北京回家后肚子疼得受不了,就自己经常往脚上打点滴缓解;患肺结核病导致她上不来气,不敢喘气,连走路迈步都震得前胸痛,只能小步一点点挪着走,严重时一年多走不了路;患血液结核病使全身皮下长苞米粒大小的疙瘩,眼皮下长小米粒大小的疙瘩;患结核性脑膜炎,经常头痛,吃药不好使,就吃大烟膏缓解;患腰椎骨结核(有四、五节)造成大梁骨变形,腰疼得不能走路,两次住院穿刺无效,在大医院手术后瘫痪半年。她的家人为她治病花去十几万元钱,结果身体还是越来越糟糕,有气无力,几乎天天躺着,啥活也干不了。孙凤华在十几年的病痛中被折磨得苦不堪言,生命似乎快划上了句号。

那时候,孙凤华的丈夫天天忙着上班,下班还得忙干家务、还得伺候她,家里家外的活与事都是她丈夫一人辛苦承担,整天被累的精疲力尽,孙凤华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

二、修炼大法 绝处逢生

天无绝人之路,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三日,三十六岁的孙凤华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大法。在炼功的第四天,大法师父给她净化身体时,她象昏了一样睡过去。等她再醒来时,一身的病痛全都神奇地没有了,身体特别轻松,她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她的心情有说不尽的愉悦,没花一分钱,满身的顽疾却不药而愈全好了。从此,她浑身好象有使不完的劲儿,家务活、重体力活都能干了,二十多年来,至今没再打过针、吃过一粒药。

孙凤华的丈夫看到她满身的顽疾都好了和她心灵的变化,高兴地也赞叹不已,非常认同法轮功,逢人就讲:孙凤华的病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还夸赞孙凤华人也变好了,心地善良了,是个难得的大好人!

三、黑云压城

然而,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风云突变,黑云压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丧心病狂地与中共狼狈为奸,铺天盖地的造谣、抹黑教人向善的法轮功,血腥镇压法轮功修炼群众,并邪恶地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使上亿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抄家、绑架、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盗卖牟取暴利;使中华民族沦陷灾难中,官吏腐败,道德颓废,法制黑暗导致公检法司败象绝伦。孙凤华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屡次遭遇迫害。

四、因坚持信仰 屡遭迫害

1. 二零零零年五月一日,孙凤华去北京证实法轮大法好,在天安门门洞炼功,被警察绑架到大庆驻北京办事处(大庆“610”设立的专门拦截大庆法轮功学员上访的非法机构)太阳岛宾馆关押一宿。大庆市红岗区红岗派出所片警孙克明等三个警察敲诈孙凤华丈夫七千元钱,支付他们来、去北京劫持孙凤华的一切开销,为满足他们的私欲,挥霍百姓的血汗钱败坏“享受”,从北京回来的途中不仅游山玩水以“释怀”,还特意到北戴河住一宿。

孙凤华被劫回到大庆红岗派出所,送进大庆市看守所关押。在看守所,因孙凤华不配合无理要求,一直被戴着手铐、脚镣关进禁闭室。一天晚上手铐“自动”开了,孙凤华就炼功,值班狱警在监控看见她炼功,就不让炼,她认为自己没违法,仍坚持炼。第二天,这个值班狱警到禁闭室对孙凤华连踢带打,扇嘴巴子,拽着脖领子猛踢,把她踢起来又重重摔在地上。

因为孙凤华炼功,几次被拽到大厅不论白天黑夜地开飞机式的大弯腰撅着,不让正常睡觉。一次,孙凤华被狱警将双手分开吊铐在禁闭室窗户的钢砂网上悬挂一天,戴着脚镣的脚尖刚能沾地,吃饭时放下来,吃完饭就再吊铐上去。

孙凤华被送看守所第六天时,她丈夫在他单位的压力下,到看守所让孙凤华签字离婚,否则单位就不让她丈夫上班,他们原本一个好端端的家,就这样被中共拆散。此后,孙凤华没有住房安身,只好在外漂泊。

孙凤华在看守所被关押一个月,被送进红岗区拘留所关押半个月,然后又被劫持到萨尔图区收容所关押两个月,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绝食到第五天时,她身体、手和脚都失去了知觉,下肢麻木,不能走路,这他们才通知家人把她接回家。此次孙凤华被关押近四个月,她丈夫被经济勒索七千元钱。

2. 二零零零年十月,红岗派出所警察在孙凤华租住的房里蹲坑好几天,企图绑架她,她被迫出走,家里只剩下十一、二岁的儿子(养子)一人在家,后来孩子被她离婚的丈夫接走。

3.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孙凤华再去北京证实大法好,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被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因她不报姓名、地址,被一个四十多岁、又高又膀的男警察用拳头左右击打她头部并猛捶前胸二、三十次,孙凤华被打得眼前昏天黑地,懵头转向,上气不接下气,男警察用穿皮鞋的脚狠踢她的腿,使她站立不稳,然后把她送进隔壁屋里,她智慧走脱。

4. 二零零一年一月,孙凤华和一同修在让胡路区乘风庄小区,遭到饭店老板恶意构陷。乘风派出所出动三辆警车在楼区堵截,把孙凤华绑架到乘风派出所非法审讯,孙凤华不配合他们恶行,然后把她送进大庆市看守所,此时看守所各监室几乎关押的都是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每个监室挤得满满的,看守所就把法轮功学员分流到市区其它看守所关押,孙凤华被送进大庆市大同区看守所关押。

孙凤华绝食抗议,三天后被天天鼻饲灌食,她绝食到第九天时,身体被迫害得非常虚弱,子宫里又长了瘤子,肚子疼痛难忍,被片警拉到红岗派出所,她家人等接她回家,所长李敬安不让放人,要把孙凤华送进红岗拘留所关押,拘留所因她肚子里有瘤拒收,然后又把她送去医院,医生检查说瘤子需要手术,不然会出生命危险,她母亲坚持说回家治疗,这样才放她回家。

5. 二零零一年三、四月份,孙凤华在长春市被几个便衣警察绑架,送进长春市铁北看守所关押,孙凤华不说姓名、地址,一直绝食抗议关押。狱警指使五、六个犯人天天对她连踢带打、强行按住用捅厕所的带有屎尿的木棍撬嘴灌矿泉水瓶装的碎窝头汤,后来又被一天两次加灌矿泉水瓶装的浓盐水,灌了好几天,上面的两颗门牙被撬活动。孙凤华被灌浓盐水后,就开始便血,大小便失禁,出现生命危险,绝食到第三十三天时,才把她放了。

6. 二零零一年七月的一天,孙凤华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中林街,被哈尔滨市肇东县公安局开着三辆警车、十多个警察跨市来大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将孙凤华一同绑架,把她当作法轮功学员的“头”劫持到肇东市公安局,被戴上手铐、脚镣一直铐在铁椅子上。警察讯问孙凤华的姓名、地址,她不说,就被五、六个恶警污言秽语地谩骂,强行按住她的头,狠劲地捏掐她的两腮迫使她张嘴,把电棍放进嘴里电,然后又电她的脸、电脖子、电全身,反复地折磨着电她。孙凤华被电得遍体鳞伤,皮肤焦糊地一大片一大片的呈黑紫色,嘴被电得不好使。恶徒还把大法师父法像放到孙凤华脚下逼她踩,她不踩,一恶警就按着她的脚踩。

期间,一个五十多岁的男恶警几次耍流氓,从后面搂着孙凤华的脖子,用嘴在她的头上、脸上、耳朵上蹭来蹭去的,还用手在孙凤华的脖子、前身、乳房、后背、大腿上摸来摸去的侮辱她。恶警残暴地折磨孙凤华到后半夜,又换两个恶警继续折磨她,一个拿烟头烧、一个用竹竿敲打并用手指弹她被电伤的双腿膝盖,两恶警反复地一会烧、一会打、一会弹,致使孙凤华疼痛难忍,就这样一直残害到第二天早上。孙凤华已面目皆非,身体更是伤痕累累。恶徒们还拿来一排排钉尖朝上的钉板威胁她。(后来孙凤华听说哈尔滨有一位叫张策(音)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滚钉板折磨,钉子扎进心脏被迫害致死。)

孙凤华被送进肇东县看守所关押,她绝食抗议,到第七天时肚子痛得厉害,两个狱警把她拉到肇东县医院检查,肚子瘤子约有十五公分大小,又把她拉回看守所放到监控室,孙凤华就从窗户铁栅栏钻出去走脱。肇东县公安局悬赏七万元钱把孙凤华当作逃犯在网上通缉,使本无安身的她再被迫流离失所。

7.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一日下午,孙凤华在哈尔滨二一一医院楼区,被突然闯进来的哈尔滨公安一处赵光等十几个警察连拖带打的绑架到吉普车上,把她的头倒栽葱式的踩在司机座位底下,连窝带憋致使她上不来气,她被拉到公安一处,包里的一千七百元钱和笔记本被打劫(至今未还)。

孙凤华被三、四个警察关到一个小屋,强行将她的双手分别铐在铁椅子两端,并戴上脚镣,逼问她姓名、地址,她不说,就用两根电棍电她全身,蓝色的电光嗤嗤作响,电棍没电了,再换电棍继续电,恶警们歇歇停停地电她有七、八个小时,上衣被电烂糊了,裤子被烧焦成足有一寸的洞,一个挨一个的连成片,满身都是肉焦味和黑糊糊的电伤,惨不忍睹。可是恶警觉得邪劲不够,竟丧尽天良的又将220V的电压电线用胶布分别缠绑在孙凤华的左手五个手指上全身通电折磨,强大的电流穿透了她的全身,难受使她的心象被揪出来一样,身体痛苦不堪的抖,多次昏死过去,恶警就用盆往她头上泼凉水。昏昏迷迷中她听见一个恶警说:“整死你,也不是没整死过”。这样通电残害她近一个小时。恶警们见孙凤华已经不行了,才给她打开手铐、脚镣,让她从铁椅子上下来。此时她双腿已不好使,很吃力地挪下铁椅子。警察又把她领到另一个屋,逼她签字。

一个膀大腰圆的恶警凶狠地抓住孙凤华的后脖领,将伤痕累累的她提起来再重重摔在地上,她被摔得起不来。一良知警察制止那个恶警说:这样你会摔死她的。

五月十二日晚五、六点钟,孙凤华被送进哈尔滨第一看守所。由于电刑折磨,致使孙凤华开始头痛呕吐,吃啥吐啥,头被打成脑震荡似的嗡嗡作痛。孙凤华在哈尔滨第一看守所被关押二十一天,又被送进第二看守所关押几天。

8. 二零零三年六月初,孙凤华被黑龙江省海伦市公安局劫持到海伦市看守所关押。她的双腿已瘫痪,不能走路,吃啥吐啥,体重从一百一十斤降到七十斤左右,瘦成皮包骨,生命垂危。狱警说她要死了,不但不放她,还把她抬到医院所谓的“抢救”。和孙凤华同监室的犯人也认为她不能活了,孙凤华被抬医院后,就把她的衣物全扔了。医生说孙凤华肚里瘤子需要手术,她拒绝。二十多天后,孙凤华被从医院抬回看守所,看人不行了,又抬到医院,就这样孙凤华被抬来抬去的折腾四个多月。

9.遭公检法构陷 被诬判十四年重刑。海伦市公检法亵渎法律,互相勾结,把孙凤华当作法轮功学员的“头”,滥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构陷,海伦市检察院给孙凤华非法量刑十三年并起诉到海伦市法院。因为海伦市归绥化地区管辖,绥化地区又荒唐地给孙凤华枉加一年刑期。

海伦市法院在非法开庭前,五、六人到看守所逼孙凤华签字,她不签,有个人欲拽她签。被她严词拒绝:你这样强迫我签,你就在犯罪。

二零零三年九月,孙凤华被海伦市法院非法开庭,法警用椅子把她从医院抬到法院。起诉书全是捏造的不实之词,法院徇私枉法,法庭上诬判孙凤华十四年重刑,判决书写不许上诉。整个构陷过程,直接剥夺了孙凤华的一切合法权益。

五、在监狱里的非法遭遇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七日,在孙凤华双腿不能走路、肚子有瘤子、身体有气无力的虚弱状况下,硬把她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加重迫害,并且雇人把她抱进监狱大门。监狱集训监区的大监区长吕静华,侮辱孙凤华,让她自己爬进监狱里面去,被孙凤华严词拒绝,然后他们找三、四个犯人把她背进监狱。

1. 在集训监区遭受迫害

孙凤华被送进集训监区,因她不能走路,每天被两个包夹拖架着去厕所,蹲下、起来,双腿都是剧烈地疼痛。

孙凤华不背犯人的报告词,被副监区长王晓丽叫到办公室,包夹把她扶去,王晓丽逼问她为啥不背报告词。孙凤华说:我不背,我不是犯人。被王晓丽打了二十几个嘴巴子。

几天后,监区长吕静华逼孙凤华背报告词,她不背,吕静华就恶狠狠照孙凤华脸上打一拳,把她打倒在地,二十多分钟起不来,鼻子出很多血,地上淌了一大摊。

由于监狱剥夺法轮功学员正常学法、炼功的权利。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日晚,法轮功学员要求集体炼功,其她人被残暴地关入禁闭室。因为孙凤华炼功,第二天王小莉指使肖丽华等几个犯人,把孙凤华拖拽到王小莉办公室,把她的一只手从肩上拉至背后,另一只手从后面拉到背后,将双手背铐起来。这种铐法叫倒背肩夹铐。孙凤华被铐了一天,撕心裂肺地疼痛致使她昏死过去,好心的付姓犯人给她做人工呼吸才苏醒过来。恶犯人又逼孙凤华在小块地砖上站着,不准动,等她回监室时两腿已不会走路,两手腕被铐进很深的血印子,造成左眼失明好几天。

2. 在六监区遭受迫害

二零零六年四月,孙凤华被转到六监区,杀人犯那丽丽包夹,逼迫她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天天早饭后逼坐小塑料凳,不能靠床,不能驼背,腰得直直地坐着,不能闭眼睛,不能眨巴眼睛,动一点就挨打,她被这样折磨了四个月。

3. 在一监区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月,孙凤华被转到一监区,每天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到晚上八点钟,一直坐小塑料凳,肚子也疼,也不让动,臀部都坐出硬茧子,疼痛难忍。洗衣服包夹不让晾干,不许跟同修说话,如厕、洗碗包夹都跟着。

孙凤华炼功,六十多岁的杀人犯孙淑莲不让炼,用拖布杆打胳膊,被打得剧痛难忍,孙淑莲一直打她一个半月。

孙凤华因不穿囚服,天天从早上五点半到晚上八点钟,不让上厕所大小便,等晚上八点半以后,才让在走廊的盆子里大小便。她天天被憋大小便十五、六个小时,肚子憋得直疼,脑袋胀糊糊的难受,这样被憋了半个月。有一段时间,孙凤华被迫害得下身流血近三个月。

二零一二年六月的一天,包夹卢姗姗等四、五个犯人在水房不让孙凤华洗脸,连打带拽的抓住她头发就往水盆里浸两三分钟,她被憋得上不来气,犯人才撒手。回到监室,卢姗姗对孙凤华又劈头盖脸地拳打脚踹,从监室窗户前把她打到六米距离的门口,又从门口打到窗户前,足足打了二十分钟。

4.监狱再实施谎言 “转化”迫害

二零一二年七月,监狱又实施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法轮功学员,并谎言欺骗监狱要改革,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到两个转化(逼迫放弃修炼)监区。孙凤华又被转入集训监区所谓转化,长达十三天昼夜不让闭眼,不让正常睡觉,整天威逼她看、听污蔑法轮功的歪理邪说谬论。

杜海霞、姜敏秋等六个恶犯人,恣意妄为地取乐,把四条腿的小塑料凳,恶意弄断一条腿,只剩三条腿,强迫孙凤华坐,坐上就向后倒,一天不知摔了多少次。

孙凤华稍一闭眼,就用牙签扎眼皮。在孙凤华被迫害得头脑没有思维、糊涂不清醒的时候,被犯人拽着在犯罪的“保证书”上签字,按手印,然后让她坐四条腿的小塑料凳。

在“保证书”上签字,孙凤华剜心痛苦的难受,内心备受煎熬。孙凤华见到监狱长史耕辉,声明自己坚决修炼法轮功。

5.医院监区遭遇的迫害

因为孙凤华身体状况越来越差,肚子疼痛厉害,瘤子有十五公分,二零一三年三月被转到医院监区。

监区监室里有二十四个人,孙凤华的床就在监控底下,她要炼功,包夹杀人犯李金莲等四个犯人,拽着她不让炼功。一天,李金莲恶狠地把孙凤华按倒在地用拳头打,用膝盖猛顶肋骨,致使孙凤华左侧肋骨被打折,当时躺在地上动不了。

6.冤狱期满 出监狱时被刁难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已经五十五岁的孙凤华,历经十四年的冤狱到期。放她时,医院监区大队长尹平指使犯人王艳红把孙凤华带到医院诊室做“内诊”。所谓的“内诊”就是身体一丝不挂的人格侮辱,出狱时检查阴道里是否藏东西。

女犯人医生张淑荣强迫孙凤华做内查,孙凤华不做内查,就逼迫她做B超,并声称不做B超,就做内诊。然后尹平指使谷亚杰等五、六个犯人强行给孙凤华套上囚服,抬出医院监区,往监狱二门走(出监狱时必经之门)。孙凤华高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并坚持脱掉囚服,到监狱二门时,门卫狱警让孙凤华背犯人的报告词,问完姓名,才让出门。此时,孙凤华的家人已在外面等了近三个小时。

六、后记

孙凤华从监狱出来,身体非常虚弱,浑身肿胀,双腿走路不好使,家人把她抬到车上拉回家。孙凤华八十岁的父母双亲,于二零一五年、二零一六年先后离世。她母亲在病危中一直念叨她,由于迫害,她没能见上父母最后一面。

孙凤华所遭遇的一切非人折磨与摧残,至今想起来让人不寒而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1/修大法绝处逢生-遭中共迫害九死一生-401062.html

2017-05-16: 黑龙江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孙凤华女士,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被关押了十四年,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冤狱期满,非法刑期结束,中午被顺利接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226.html

2014-02-04: 黑龙江女子监狱的暴力“转化”
二零一二年七月初,中共六一零组成一个“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帮教组”进驻黑龙江女子监狱,开始了又一轮强制“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其中有曾在北京迫害纪烈武的警察,有河南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有“功”(实为大罪)警察,还有称在吉林女子监狱举办过多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辩论会”的曹红等,他们在黑龙江女子监狱住了一个月左右。

女监从八个生产监区分别绑架一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到九、十一监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监区)所谓攻坚“转化”。即谎言灌输蒙骗和肉体上摧残迫害。

哈尔滨一个名叫祁亚茹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逼坐在十五厘米高,十五厘米宽,二十厘米长的小凳子上,而且脚和身体只能在五十厘米的一块地砖内。全天二十四小时不许闭眼,只有在吃饭时才允许上厕所,眼睛闭上了或身体坐不住了,恶警就指使监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责骂或用脚踢、用书打。

祁亚茹臀部坐烂了,腿被踢坏了,脸被打肿了。她曾问吉林监狱来的曹红等人,二十四小时不许睡觉是不是迫害?这种强制迫害能改变法轮功学员的心吗?曹说:上面要求力度很大。如果没有上边的要求谁也不愿远离家乡、放下工作来这里做这些事。

一名叫李文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先后被非法抓捕、劳教,关押了六、七次。在女监她不配合坐小凳,警察就将她用束缚带绑在二层床上下柱子上六、七天,全天二十四小时不许睡觉,不让上厕所,致使大便便到裤子里。

一名来自大庆被非法判刑十四年的法轮功学员孙凤华,卵巢瘤已经把胃顶的吃不下东西,上厕所经常摔倒,被逼迫坐小凳,连续二十多天不许睡觉,坚持不住一头倒地。在这种情况下包夹犯人杜晓霞、姜名秋等将写好的四书拿来逼她抄写。

孙凤华曾被监狱拉去做肿瘤和结核手术,在麻药对她不起作用的情况下强行手术,而且,术后六、七天就被强行劫回监狱干活。至今从腹部到胃部竖着、腰部横着两条十多厘米的大疤,看着很吓人。

现在孙凤华已经被非法关押在女监十年零几个月,身体又出现肿瘤及其它多种病状,已经被送到监狱医院监区半年多,状况堪忧。

现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三百人左右,她们整天被逼迫做奴工,还被迫定期写思想汇报,写认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4/黑龙江女子监狱的暴力“转化”-287224.html

2013-12-09: 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十年 孙凤华状况堪忧
大庆市现年50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凤华女士,已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十年迫害,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孙凤华女士,家住大庆市红岗区中心街,修炼法轮功之后疾病缠身的她获得了健康。1999年7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孙凤华曾多次遭非法抓捕、关押、残酷迫害,2003年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残忍迫害,只因她不放弃追求“真善忍”做好人而遭到电棍电、220V电压电线接手上电、背铐、暴打等各种酷刑。现在孙凤华已被非法关押十年,所遭遇的酷刑迫害难以言表。

一、修法轮大法起死回生,遭恶党迫害流离失所、绑架判刑

孙凤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她身上有六种疾病。在1983年以后的几年里,她先后得上肺结核、粟粒性结核、腰椎结核、脑膜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做过骨穿刺,在大庆油田总医院住了几次院,在大庆二医院住了几次院,在哈医大住过院,都没能治好她的病,手术后刀口不封口,形成一个漏,常年流脓淌水,肚子里长瘤子,大得裤子提不上不能扎腰带,药一把一把地吃。在求医无果的情况下,她度日如年,生不如死。大法在这里弘传后,经人推荐,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使她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修炼不到一个月这六种疾病全都好了,她开始了新的人生,无病一身轻整天乐呵呵的。

然而这样能使人起死回生,使人心向善的高德大法,却在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邪党江泽民流氓团伙动用整个国家人力物力进行残酷的迫害。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孙凤华为了把自己身体受益的情况向政府说明,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于2000年5月1日去北京天安门证实法轮大法好,被绑架后,被红岗区派出所警察孙克明、魏涛、陈旋去北京非法带回并关进红岗区看守所。

之后孙凤华的丈夫江彦遭受到单位和警察的双重压力逼迫,一个是离婚,一个是开除公职。江不同意离婚,于是江彦被开除公职留厂查看一年。当时家里有老父亲和几岁的孩子,江彦想上吊自杀,当看到这一老一小无人照顾,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违心地选择了离婚。

孙凤华被放出来后,红岗区派出所派街道监视她的行动。3-4个月后,孙凤华在去肇源交流时又被非法绑架到红岗看守所,后来被她母亲去看守所要出。2001年,孙凤华被迫流离失所;孙凤华曾在西安讲真相时被非法抓捕。

2003年5月15日,孙凤华在哈尔滨被哈尔滨市恶警绑架,孙凤华刚被劫持到监狱恶警用电棍电她,她全身都被电棍烧焦,更残忍的是恶警直接把220V电压电线直接接在她的手上给她过电,当时她就被电晕过去了,导致她的下肢不能走路。哈尔滨市恶警残酷折磨孙凤华二十多天后,把她送回海伦市拘留所,她绝食抗议4个多月。

10月14日在她本人没有任何口供、没有任何签字画押的情况下,海伦市法院对她强行诬判14年,同年10月17日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进行迫害,当时孙凤华是被抬进监狱的。

二、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邪恶迫害

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自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起,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大批被投入女子监狱继续迫害,主管狱政的狱长刘志强、610科长肖林、狱侦科科长杨丽彬及各大监区大队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断升级。

在狱中,警察利用犯人看管、打骂法轮功学员,“蹲小号”、上酷刑、电棍电、冬天扒光棉衣推到外面冻;这样的政府人员逼着人做坏事,逼着人当凶手,否则不准她们减刑;法轮功学员不说自己是犯人就不能见家人,法轮功学员在这种压抑与恐怖的环境中精神与肉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因为炼功,法轮功学员经常遭到犯人的打骂。警察经常唆使犯人去捆绑或用铐子铐法轮功学员。

集训监区是全监区最邪恶的地方,也叫严管队。大队长吕晶华、副大队长王小莉、干警陶丹丹为首,对迫害法轮功学员更是走在前列,它们还指使犯人曹振华(杀人犯)、王凤英(伤害罪)、王海霞(盗窃犯)、秦少萍(职务犯)、于国华(原佳木斯市水利局局长)等对法轮功学员行恶。

女监集训队绞尽脑汁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大队长吕晶华看上去是“面善”,不亲自打法轮功学员,但指使犯人打。新去的法轮功学员在谈话时如不符合它们就会被打或关禁闭。副大队长王小莉恶贯满盈,殴打法轮功学员是经常的事。恶警陶丹丹对法轮功学员也是经常大打出手。同时他们在2003年末成立了第一组转化小组,由犯人于国华、王凤英、施景珍等对法轮功学员利用哄骗、强行等手段进行转化,每天找法轮功学员所谓“谈话”,附和他们的就哄骗,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就拳脚相加。其中王凤英是主要行恶者。

2005年12月20日,在五楼东侧,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黄秀英、李媛媛、马冰娟等被押入禁闭室;孙凤杰被押到四楼隔离区戴背铐铐在床上,站不起来坐不下,晕过两次,8天才给放下来;孙凤华被押到副大队长王小莉办公室蹲着脸冲墙,戴肩夹铐2天背铐1天,昏过一次,做人工呼吸才抢救过来,造成左眼时常失明;李小桐、韩少芹在监舍背铐2天。

一次,女子监狱一监区大队长吴雪松指使恶人(犯人)卢姗姗、王晓东殴打法轮功学员孙凤华孙凤华被迫害的神智不清。

2010年1月18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恶警刘婉余、李岩以所谓的“清监”为借口,对在狱中得法的法轮功学员高国波进行迫害,搜查她的床铺,掠夺走手抄本大法书三十多本。恶警于洪波指使犯人王晓东拽法轮功学员孙凤华,王晓东对孙凤华大打出手,拳打脚踢,恶警于洪波象土匪一样拽孙凤华的头发。

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全体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这一流氓土匪行径。1月21日,一监区的恶警指使了二十多个犯人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灌食。第五天,法轮功学员停止绝食。

2012年7月6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开始进行再一轮强制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从八个生产监区分别绑架一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到九、十一监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监区)所谓攻坚“转化”。惯用的迫害手段是昼夜不让睡觉,一块地砖码坐,把脚和腿都码黑了,码不住倒地上,“包夹”狠毒的拽起来,用胶带紧紧的捆在床腿上,勒黑了指甲,勒烂了手指,还有拳脚相加,吊铐等酷刑,还憋屎憋尿等,多数被迫害出高血压、心脏异常。

有一次因为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孙凤华被恶警用铁铐子铐在暖气管上。第二天又将她的一只手从肩上另一只手从后面双手背铐起来,她终于痛昏了过去。醒来后恶人又逼她在地砖那么小的地方站着,不准动。一直站到晚上十点。回监室时两腿已经不会走路,上厕所蹲不下,两手腕被铐进很深的印子。恶警还不让她说出被迫害的真相,怕其他法轮功学员知道后一起行动起来反迫害。

孙凤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已经十年。现在得知她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已经受到了严重伤害。鉴于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所有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种种酷刑,望国际组织与所有善良正义的民众给予支持和帮助,让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犯罪,严惩灭绝人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不能让这种惨无人道的罪恶再延续下去了。

按照“真善忍”大法修炼心性、不断纯净自己,做道德高尚的好人,这不仅没错、更没有违法,而且应该受到表彰。请知情者尽快联系孙凤华的家人,到黑龙江女子监狱要求放人,追究有关恶人的法律责任。也请家人依法到省监狱管理局督察处控告黑女监,不许刑讯逼供,追究有关人的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十年-孙凤华状况堪忧-283739.html

2013-02-03: 法轮功学员孙凤华身陷囹圄十年 身体状况堪忧
被非法判刑十四年的法轮功学员孙凤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已经十年。今日得知她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被医院诊断她腹部里有两个东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3/二零一三年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8727.html

2012-07-22: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又一轮酷刑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再一轮强制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从八个生产监区分别绑架一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到九、十一监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监区)所谓“转化”,已知名的有齐齐哈尔的盛毅(大学老师);大庆红岗的孙凤华(已被非法关押十一年)等。

该监狱惯用的迫害手段是昼夜不让睡觉,一块地砖码坐,把脚和腿都码黑了,码不住倒地上,“包夹”狠毒的拽起来,用胶带紧紧的捆在床腿上,勒黑了指甲,勒烂了手指,还有拳脚相加,吊铐等酷刑,还憋屎憋尿等,多数被迫害出高血压、心脏异常。该监狱七、十三监区就有一百多名这样承受不住折磨而违心“转化”的。现今她们更是苦不堪言,狱警不许她们讲话,强迫她们做奴工,百分之八、九十人已声明“转化”作废,该监区长退回“声明”不承认。现在又对已酷刑折磨“转化”不了已下生产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再一轮酷刑逼迫“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2/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0531.html

2008-02-01: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现在将我知道的黑龙江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揭露出来。

孙凤华:大庆市法轮功学员,2002年被非法抓捕判刑14年。当她被非法关入监狱时是被刑事犯抬进去的。因为炼功,她还经常遭到犯人的打骂。警察经常唆使犯人去捆绑或用铐子铐法轮功学员。

有一次因为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孙凤华被恶警用铁铐子铐在暖气管上。第二天又将她的一只手从肩上另一只手从后面双手背铐起来,她终于痛昏了过去。醒来后恶人又逼她在地砖那么小的地方站着,不准动。一直站到晚上十点。回监室时两腿已经不会走路,上厕所蹲不下,两手腕被铐进很深的印子。恶警还不让她说出被迫害的真相,怕其他法轮功学员知道后一起行动起来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171502.html

2006-07-12: 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情况
2005年12月20日,在五楼东侧,大法学员集体炼功,黄秀英、李媛媛、马冰娟等被押入禁闭室;孙凤杰被押到四楼隔离区戴背铐铐在床上,站不起来坐不下,晕过两次,8天才给放下来;孙凤华被押到王小莉办公室蹲着脸冲墙,戴肩夹铐2天背铐1天,昏过一次,做人工呼吸才抢救过来,造成现在左眼时常失明;李小桐、韩少芹在监舍背铐2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2/132784.html

2006-04-08: 大法弟子孙凤华,女,44岁,家住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孙凤华修炼法轮功之前疾病缠身,修炼后身体健康。99年7.20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孙凤华曾多次遭非法抓捕、关押、残酷迫害。2001年,孙凤华被迫流离失所;2003年5月15日在哈尔滨被哈尔滨市恶警绑架。

据明慧网2003年11月8日报导,恶警用电棍电她,全身都被电棍烧焦,更残忍的是直接把220V电压电线直接接在她的手上,当时她就被电晕过去了,导致她下肢不能走路。

据当时的报导说,孙凤华被法院非法判刑14年,关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但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都说没见过她,也没听说过她。孙凤华的丈夫已和她离婚,她被抓后家人也没管她,三年来一直没有她的任何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39.html

2003-11-08: 2003年5月15日,大法弟子孙凤华被哈尔滨市恶警绑架,恶警用电棍电她,她全身都被电棍烧焦,更残忍的是恶警直接把220V电压电线直接接在她的手上给她过电,当时她就被电晕过去了,导致现在她的下肢不能走路,哈尔滨市恶警残酷折磨孙凤华二十多天后,把她送回海伦市拘留所,她绝食抗议4个多月,坚决否定邪恶旧势力的安排。

10月14日在她本人没有任何口供、没有任何签字画押的情况下,法院对她非法判刑14年,现她正在被送往哈尔滨市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绥化市邪恶分子之一:
李剑波 , 黑龙江省绥化市610恶警李剑飞的哥哥。
住宅电话:0455—8211251

大庆 红岗区(八百坰,红卫村)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1-10-21: 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警务室队长钱风贵手机:13394650749

2013-05-23: 绑架人:红岗派出所晨曦小区片警王伟等2人
参与抄家人:杨晓东、陈旋等人
杨凤云的办案人:杨晓东
主要主任人:
警务大队二队队长:罗福:13394650429
刑警队队长:景龙:13836971111
刑警队副队长:王健:13394650536
大庆红岗公安分局、派出所有关电话(区号:0459)
红岗公安分局:6783110
社区警务大队 6782110
红岗派出所电话  4191051、4194531、 6783010、6788113
红岗派出所所长 4194531
红岗派出所值班室 4191051
红岗派出所警务室 4998879
红岗派出所陈旋 4199383

2013-05-22: 绑架人:红岗派出所晨曦小区片警王伟和另一名恶警
参与抄家人:杨晓东等人
审讯人:罗福(警务大队二队队长,把同修送到刑警队的主要责任人,电话:13394650429)。陈旋,杨晓东。
红岗公安分局刑警队队长:井龙(送往看守所的主要责任人,电话:13836971111)、王健,警察:张继城。
参与者有:罗福、杨晓东、陈旋、王伟、景龙、蓝晶是局长。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公安分局 6282110
综合值班室:田凤林、张付洪。

2009-07-27:
曹明芳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另外蒋明慧现已回家。
参与抄家的红岗公安分局警察手机号:
王山榆 13394650401       沈洁洵 13394650403
罗福  13394650429       夏长军 13394650433

2008-11-27: 八百垧公安分局电话(区号:0459)
职 务 姓 名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号码 备用号码
政 委 马新科 4980123 6295345 13394650777
副局长 刘玉虎 4986123 6781983 1339465060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附:恶人电话
乔广林:13504809799 (手机)
马玉宝:13895833329 (手机)电话:0451-57936132、57936325
彭永志
镇长:王希武 ,手机:13845015798 电话:0451-57936777
宁远派出所:0451-5793605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