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延庆区(延庆县) >> 卢富莲, 女, 4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1-20: 被北京女子劳教所迫害 两农妇门牙被撬掉(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0/被北京女子劳教所迫害-两农妇门牙被撬掉(图)-285949.html
2012-08-9:北京延庆县法轮功学员遭“六一零”恶警迫害事实
.......
香营乡香营村卢富莲,女,体罚一次(罚站、趴冰、趴雪地,给派出所打扫卫生一星期),毒打一次,劳教两次(其中一次被送到湖北劳教所迫害),罚款500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9/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8月9日发表)-261181.html

2010-10-30: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注意
近日县610已召开会议,下传达到有大法弟子的居委会、乡镇的610,单位的安保人员,准备在11月办转化班,主要针对被劳教、判刑的炼功人。并称十月份迫害了四位炼功人。王秀琴、卢富莲、宋××、另一个不知是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59.html

2010-05-23: 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4、北京农妇被湖北毒犯绑成“对头虾”
北京农妇、法轮功学员卢富莲,于北京奥运前被绑架劳教迫害,在北京劳动教养调遣处与女子劳教所遭受折磨后,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与其他四十九名北京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遭迫害一年,一度被折磨的枯瘦如柴,生命垂危。

卢富莲,四十九岁,北京市延庆县香营乡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多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底曾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八年五月初在延庆百货大楼买东西时,遭警察跟踪、绑架,在延庆看守所关了三天后再次被非法劳教,送往北京劳动教养调遣处。

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卢富莲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不配合恶警,不喊报告,不穿劳教服,以绝食的方式来抗议无理关押。数名恶警伙同吸毒犯将其衣服扒光,摁倒在地强行给她灌水泡馒头,并蒙上眼睛把她拉到小屋内用机器灌一些不明药物,灌完后还不让上厕所,大、小便都拉在裤子里。就这样几天几夜,恶警觉的实在臭味难闻,才让卢找衣服换掉。

二十多天后,人瘦的脱了相的卢富莲被转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因不写保证,不放弃信仰,恶警就不给她饭吃,不给水喝,她一直持续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有时给点水,但水里放着不明药物,喝了就犯困。后来她索性就绝食绝水抗议,大约二十多天。

奥运前,卢富莲被秘密转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在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恶警不让她睡觉,不分白天黑夜的罚站,腿都站肿了。站着犯困,吸毒犯就打,一直罚站一个月左右,后来又罚躺着不让动一个月。“包夹”她的吸毒犯叶立华想打就打,想骂就骂,卢的身上脸上被打的到处是伤;吸毒犯周琼、于艳红用牙刷柄撬嘴,撬掉了她的两颗门牙,并往她嘴里塞脏布;因她讲真相,恶警汪勤(一大队大队长)与吸毒犯一起把她拖到厕所拳打脚踢,一顿暴打,又用胶带封住她的嘴;还有一次,邪恶之徒还极其残忍的用绳子把她捆绑成“对头虾”,好长时间才松开。

卢富莲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一个月。但不管恶人怎么折磨,她都不配合,仍然不停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10-01-10: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恶警的凶残
......
成立于迫害疯狂的二零零一年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系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高潮的二零零一年批准设立,正式成立于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为湖北省沙洋劳教所和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的女队整编而成。湖北省女子劳教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马湖特一号,占地面积一百多亩,历时三年、耗资四千二百五十万元建设而成,属当今最流行的欧式建筑。然而,在华丽外表的掩盖下,它却是一个迫害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集中营。

劳教所的警察(包括所长)的工作业绩、政绩考核、年终考评、职务晋升、警衔晋升、工资级别、年终奖、月度奖等一切个人利益都与迫害法轮功挂钩。在利益的驱使下,恶警们泯灭了自己的良心,带着仇恨大法的心态,恶毒地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致使所有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而这些恶警却得到了邪党的奖赏与提拔。如:迫害死十堰法轮功学员曾宪娥的原沙洋女子九大队大队长龚珊秀,不但没受到法津的制裁,反而被提升为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副所长;因迫害法轮功“成绩”突出,原沙洋女子二大队大队长杨敏被提升为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邪党政委,原沙洋女子二大队副大队长汪琴被提升为湖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等等。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以其残暴而臭名远扬,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基地。湖北全省被非法劳教的女性法轮功学员(除武汉市外),几乎都被劫持在此。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五十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转押到这人间地狱中进行迫害。迄今,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数以百计。

凶残嗜血的恶警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的恶警披着一身人皮,实为一群凶残嗜血的恶魔;这里的犯人不仅没有受到善化教育,反而被训练成凶猛的豺狼。警察及劳教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常用的迫害手段,如用电棍电、毒打、挖墙、吊铐、长时间不让睡觉、抱粪桶、数把牙刷同时捅搓阴道、强行灌食等等,种类之多手段之邪恶实非善良人所能想象。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累累罪行,罄竹难书。略举数例以见一斑。
......
例三:北京大法弟子卢富莲,北京市延庆县香营村人,四十八岁。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因她从不配合邪恶,自进所以来一直被严管,恶警转化不了,又给她加期一个月,一直被关禁闭,不许上厕所,并以有糖尿病为由,每天强迫吃药,喝水也受到限制,大小便失禁,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0/216008.html

2010-01-01:北京延庆县农妇被劫持到湖北劳教一年
北京市延庆县农村妇女、大法弟子卢富莲,奥运前被绑架劳教迫害,在北京劳动教养调遣处与女子劳教所遭受折磨后,于2008年7月9日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遭迫害一年,一度被折磨的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卢富莲,49岁,北京延庆县香营乡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遭迫害,在2000年底——2001年底被劳教迫害一年。

2008年5月初在延庆百货大楼买东西时,被警察跟踪,多名警察把她绑架,在延庆看守所关了三天后非法劳教,送往北京劳动教养调遣处。

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大法弟子卢富莲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不配合恶警,不喊报告,不穿劳教服,以绝食的方式来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多名恶警,还有吸毒犯把她的衣服扒光,摁倒在地给她灌食,水泡馒头,蒙上她的眼睛把她拉到小屋内用机器灌一些不明药物,灌完后不让去厕所,大、小便都拉在裤子里,就这样几天几夜。她们觉得实在臭味难闻,才找衣服换掉。

20多天后,人瘦的脱了相的卢富莲被转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因不写保证,不放弃信仰,恶警就不给她饭吃,不给水喝,她一直持续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有时给点水,但水里放着不明药物,喝了就犯困。后来她索性就绝食绝水,大约20多天。在这期间,他们让家人送钱买奶粉、果汁,警察从中获取利益。

奥运前,卢富莲被转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在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恶警不让她睡觉,不分白天黑夜罚站,腿都站肿了;站着犯困,吸毒犯就打,一直罚站一个月左右。后来又罚躺着不让动一个月。吸毒犯叶立华想打就打,想骂想就骂,身上脸上多出是伤。吸毒犯周琼、于艳红用牙刷把撬她的嘴,撬掉二颗门牙,还往她嘴里塞脏布。还有一次把她捆上,绑成对头虾,好长时间才放开。她给他们讲真相,警察王琴、还有吸毒犯把她拉到厕所拳打脚踢,一顿暴打,还用胶带把她嘴封住。

不管恶人怎么折磨她,她都不配合他们,仍然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卢富莲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一个月,长期被严管迫害,被关禁闭,不许上厕所,并以有糖尿病为由,每天强迫吃药,被折磨大小便失禁,骨瘦如柴。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名为“阳光劳教所”,暗地里却对大法弟子干的都是见不得人没人性的残酷迫害。劳教所24小时严密监控大法弟子,还利用吸毒犯的流氓本性来包夹监视大法弟子的言行,不让大法弟子相互之间说话与接触,大法弟子如不配合或不放弃信仰,劳教所专门培养的这批流氓打手把她们关在暗室里进行毒打,并采用脱光衣服上大挂,扯奶头抓阴毛,说流氓话脏话骂师父与大法,写字贴在身上进行人格侮辱等下流手段,来强迫大法弟子写所谓“保证书”和“决裂书”,并强制用人体压在大法弟子身上强迫签字和盖手印。许多大法弟子快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出现各种疾病。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10/1/1/215468.html

2008-12-09: 北京延庆县法轮功学员卢富莲、张春凤奥运期间被迫害情况

中共邪党在召开奥运期间,为掩人耳目,对没“转化”的学员送往外省市迫害。其中延庆县法轮功学员卢富莲、张春凤都被送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马湖特1号的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洪山区马湖特。是劳教所打电话让家属去接见时口述的,且来电显示根本显示不出劳教所的电话号码,想是他们做了手脚。

卢富莲,北京市延庆县香营乡香营村人,女,49岁,于2008年5月初在延庆百货大楼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在延庆看守所关了7天,被送往北京劳动教养调遣处,大约1个月后送往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期间,因绝食抗议迫害被灌凉水,人瘦的脱了相,8月份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

另一法轮功学员张春凤(户籍上的名字),平时称张燕,女,47岁,是北京市延庆县南菜园湖南小区法轮功学员,于2008年5月20日上午遭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后被劫持往湖北。家属是在其打电话向家里要钱时才知道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9/191362.html

延庆区(延庆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24: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2023-10-22: 本案涉及到的相关人员如下: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程荣荣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20号
邮编102100
院长 俞里江 (王罗颐原)
审判长董晓军,
法官李双(审判员)
审判长:黄全良 吕行菲(原) 章志详(原)
审判员:刘建萍 郭延景
电话:010-61115416 010-61115404 010-61115402
法官助理:闫宇婷
书记员:时利娜 郑林静

北京市延庆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庆隆街99号
邮编102100
检察长张军(段福华原)
公诉人刘雪妍
检察官:马文源18210878593
助理检察官:王群

北京市延庆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18号
邮编102100
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张景渊 010-01081198001(副区长)
祖宇13801364379、01068883588宅、010-81198001
副局长李明义(主管迫害):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公安局局长李忠义: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