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 山海关区(市,秦皇岛第三看守所) >> 左洪涛(左鸿涛), 男, 47

个人情况: 山海关桥梁厂(现“中铁山桥集团公司”)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
迫害情况: 诬判左洪涛13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1-0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左洪涛(左鸿涛) 崔秋荣(未炼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03: 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15人在监狱中被迫害,他们是郎淑英、赵永霞、彭秀丽、徐秀娟、薛丽华、富艳英、裴玉贤、李桂彬、高兴太、李延春、郭洪山、左洪涛、吴文章、李国爱(被迫害神志不清)、刘长富。

五、3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他们是田树君、徐继荣、郝丽芹。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2211223228-1

2019-07-14:河北省秦皇岛市中院对左洪涛等四名法轮功学员维持非法原判
2017年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吴文章、刘长富、李国爱,2019年6月7日左右接到昌黎县法院的电话,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秦皇岛市中院维持原判。

2019年1月,昌黎县法院对几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诬判,左洪涛13年,吴文章11年,李国爱10年,刘长富8年。四人都上诉到秦皇岛中级法院。负责此案的是关媛媛。4月17日左右有知情者透露,秦皇岛中院开会研究决定不会公开开庭。

山海关的四位被诬判的同修二审不给开庭,维持原判,不让家属看同修。据悉他们四个已经被偷偷送走了。吴文章被送到保定,李国爱被送石家庄女子监狱,左洪涛、刘长富大概是冀东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4/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65.html

2019-06-12: 河北省秦皇岛市中院对左洪涛等四学员维持原判
2017年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吴文章、刘长富、李国爱的家人,2019年6月7日左右接到昌黎县法院的电话,四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已遭秦皇岛市中院维持原判。

2019年1月,昌黎县法院对几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诬判,左洪涛13年,吴文章11年,李国爱10年,刘长富8年。四人都上诉到秦皇岛中级法院。负责此案的是关媛媛。4月17日左右有知情者透露,秦皇岛中院开会研究决定不会公开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1/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8587.html#196110369-7

2019-02-10: 2019年1月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
(一)秦皇岛市左洪涛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十多年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九日报道,秦皇岛市政法委、公安局国保、山海关、昌黎公检法司相互勾结、暗箱操作,对抗真善忍普世价值,非法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十三年,吴文章十一年,李国爱十年,刘长富八年,左洪涛妻子崔秋荣(没炼功)一年零几个月。家属提出上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0/2019年1月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2544.html

2018-10-22: 河北山海关四位法轮功学员与一位家属遭非法庭审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刘长富、吴文章、李国爱,与左洪涛的妻子崔求荣(未炼功),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2018年10月16日第二次遭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庭审。

律师指出,在山海关国保绑架6名法轮功学员与一名不炼功的家属时,法轮功学员吴文章当天放在“佳合中介”五万现金,被抢劫后没有清单,起诉卷宗上也没有提供吴文章遭山海关国保及派出所抢劫的五万元钱的去向,还有起诉书中有指控无法说清与事实不符,人证没有出庭、物证也没有。还有公诉人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中,起诉书中没有任何说明,也没写进起诉书中。

律师要求昌黎县法院督促检察院公诉人曹连才把起诉书中没有提到,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从新加到起诉书中,以便律师阅卷辩护所用。

因此,昌黎法院不得不又一次中断庭审,下次什么时间再继续开庭等待通知。

昌黎县检察院公诉人曹连才起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明知是强加的罪名,也不得不在每次的非法庭审的闹剧中强词夺理生搬硬套,以莫须有的罪名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而且第二次对山海关五人非法庭审,公诉人公开承认,秦皇岛山海关国安、国保是以蹲坑、盯梢、监听、监控这种卑鄙下流为人所不齿、见不得人的手段,绑架了六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家属的。

秦皇岛左洪涛等被非法批捕 国保抢劫十万元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左洪涛等于七月十五日被非法批捕,遭山海关区公安分局国保抢劫十万元。

六月九日,秦皇岛市公安分局刑侦科、国保大队伙同南关派出所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在明显违反执法程序的情况下非法将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左洪涛妻子绑架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下午五点,秦皇岛市山海关公安分局刑侦科付勇伙同国保大队及南关派出所等十几个警察在左洪涛、崔秋荣夫妇开的“佳合中介”绑架了夫妻二人及吴文章、杨晓勇、袁素静及李国爱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崔秋荣不炼功),抄查中野蛮抢劫了中介周转资金十余万元现金及电动车一辆,还有其它办公用品,并在同时间段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长富并抄家。

当天晚上八点左右,山海关区路南派出所用抢夺到的左洪涛家里钥匙打开家里房门又对左洪涛家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非法抄家,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中介及家里被非法查抄后家属没收到任何被查抄走的财产及物品清单。山海关区公安分局为掩盖这种非法抢劫行为,消除人民群众的不良影响,几天后在山海关区电视台播报了假新闻,把抢劫到的中介周转资金说成是真相币(把法轮功真相写在纸币上,救人的一种方式),掩盖违法事实。

六月九日,法轮功学员袁素静被非法抄家,新电动车一辆被抄走。同日,国保大队非法扣押了法轮功学员李国爱借用朋友的私家车,车上有李国爱经营的服装。六月十二日,在李国爱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刑侦科付勇带人砸门撬锁、非法抄家,目前抢劫多少物品不详。

七月十五日,山海关区检察院侦监科科长陈铁忠对左洪涛、崔秋荣等人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批捕。左洪涛一直以绝食的方式抗议这种迫害,被秦皇岛市看守所绑架到秦皇岛市公安医院用手铐脚镣铐在病床上野蛮灌食。

七月三十一日,左洪涛的儿子,在山海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张建、端木林杰的安排下,到秦皇岛市公安医院见到了父亲左洪涛。看到父亲身体非常虚弱,在公安医院已经被迫害一个多月了,出现了静脉萎缩、全身肌肉萎缩,心悸心衰等症状。左洪涛的儿子看到父亲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继续羁押下去会有生命危险。

八月三日,为维护父亲的合法权益,左洪涛的儿子依据2016年2月最高检发布的《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规定(试行)》第十七条“经羁押必要性审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向办案机关提出释放或者变更强制措施的建议:(一)案件证据发生重大变化,没有证据证明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行为系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所为的……”等规定,依法向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检察院递交了《申请对左洪涛进行羁押必要性审查》书,强烈要求,检察院从人道主义出发和站在法律角度上,能依法对左洪涛进行羁押必要性审查,尽快对左洪涛变更强制措施立即释放,让他回家调养身体、恢复健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2/河北山海关四位法轮功学员与一位家属遭非法庭审-376082.html

2018-08-26: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将对左洪涛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秦皇岛昌黎县法院定于2018年9月12日继续对山海关被劫持、绑架长期羁押在秦皇岛看守所的左洪涛、薄长城、李国爱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第一次开庭,因正义律师要求无神论及中共党员的法官、审判长、书记员、公诉人等回避而休庭,延续到9月12日继续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6/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2936.html

2018-06-28: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左洪涛等人被构陷近日补充
据悉,左洪涛等人被构陷案定于七月十二日在昌黎县法院开庭,现离开庭仅两周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8/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51.html

2018-05-27:河北省山海关左洪涛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5月22日,河北省山海关六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左洪涛的儿子、吴文章的儿子、刘长富的妻子、袁素静的丈夫等去昌黎检察院要人,得知袁素静和杨晓勇的案子被移交到检察官李炜莉手里。李炜莉不听家属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4-04: 左洪涛等六位被构陷案返回山海关公安分局国保
左洪涛等六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已经由昌黎县检察院退回山海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17.html

2018-01-11: 李国爱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河北秦皇岛市看守所不让亲人探视
......
左洪涛、崔秋荣、吴文章、杨晓勇(已回家)、袁素静、李国爱、刘长富6人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2018-01-09: 被关押大半年 河北秦皇岛李国爱绝食抗议多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国爱女士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七个月,目前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绝食抗议多日,身体状况堪忧,据和她关在同一房间出来的人说她偏瘦。

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下午五点,山海关公安分局刑侦科付勇伙同国保大队及南关派出所等十几名警察,在没有任何违法证据未出示任何执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佳合中介,绑架了正在正常洽谈业务的左洪涛、吴文章、袁素静、杨晓勇、李国爱五名法轮功学员及左洪涛的妻子崔秋荣,并非法查抄了中介所,抢劫了佳合房屋中介的十余万元周转资金,非法扣押了李国爱借用朋友的私家车,车上有自己经营的时尚服装,电动车两辆和其它办公用及生活用品。

警察并在同一时间又非法抓捕了另一法轮功学员刘长富。

当晚八点左右,山海关区路南派出所,用抢夺到的左洪涛家里钥匙,打开家门对左洪涛家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抄家,家中生活用品被翻得一片狼藉。所有查抄抢走的资金及物品,受害人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清单。袁素静家被付勇带人非法查抄,没有搜索到任何东西,只在家里找到了几个空的塑封袋欲作为构陷迫害袁素静的证据,新电动车一辆被抄走。

六月十二日,付勇又带人到李国爱家砸门撬锁、非法抄家,抢劫的物品及数量不详。

山海关区公安分局为掩盖这种非法抢劫行为,消除人民群众的不良影响,几天后在山海关区电视台播报了假新闻,把抢劫到的中介周转资金说成是真相币(把法轮功真相写在纸币上,救人的一种方式),掩盖违法事实。

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及左洪涛的妻子被非法押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导致他们夫妻开办的佳合中介所(为民众提供房地产居间、房地产代理服务)被迫关闭。

左洪涛、崔秋荣、吴文章、袁素静、李国爱、刘长富六人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杨晓勇已回家。

七月十五日,山海关区检察院侦监科科长陈铁忠对左洪涛、崔秋荣等人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批捕。左洪涛一直以绝食的方式抗议这种迫害,被秦皇岛市看守所绑架到秦皇岛市公安医院用手铐脚镣铐在病床上野蛮灌食。

八月三日,为维护父亲的合法权益,左洪涛的儿子依据二零一六年二月最高检发布的《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规定(试行)》第十七条“经羁押必要性审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向办案机关提出释放或者变更强制措施的建议:(一)案件证据发生重大变化,没有证据证明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行为系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所为的;……”等规定,依法向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检察院递交了《申请对左洪涛进行羁押必要性审查》书,强烈要求,检察院从人道主义出发和站在法律角度上,能依法对左洪涛进行羁押必要性审查,尽快对左洪涛变更强制措施立即释放,让他回家调养身体、恢复健康。律师从法律角度、宗教信仰、人权等方面,向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公安分局递交了《要求撤销左洪涛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一案并立即释放的律师意见》书,希望有关人员能秉公执法,释放左洪涛,保障无罪的人不受非法追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9/被关押大半年-河北秦皇岛李国爱绝食抗议多日-359436.html

2017-12-01: 秦皇岛左洪涛等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警察,于二零一七年六月绑架了左洪涛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左洪涛未修炼的妻子,房产中介周转资金、汽车、电动车等私人办公和生活物品被抢劫。左洪涛的家人、律师要求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秦皇岛左洪涛等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357349.html

2017-11-04: 秦皇岛左洪涛等被批捕 国保抢劫十万元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左洪涛等于七月十五日被非法批捕,遭山海关区公安分局国保抢劫十万元。

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秦皇岛市公安分局刑侦科、国保大队伙同南关派出所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在明显违反执法程序的情况下非法将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左洪涛妻子绑架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六月九日下午五点,秦皇岛市山海关公安分局刑侦科付勇伙同国保大队及南关派出所等十几名警察在左洪涛、崔秋荣夫妇开的佳合中介绑架了夫妻二人及吴文章、杨晓勇、袁素静及李国爱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与左洪涛的妻子,抄查中野蛮抢劫了中介周转资金十余万元现金及电动车一辆和其它办公用品,并在同时间段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长富并抄家。

山海关区路南派出所于晚上八点左右用抢夺到的左洪涛家里钥匙打开家里房门又对左洪涛家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非法抄家,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中介及家里被非法查抄后家属没收到任何被查抄走的财产及物品清单。几天后,在山海关电视里播报假新闻把抢劫的中介周转资金说成是真相币。

六月九日,袁素静被抄家,新电动车一辆被抄走。同日,国保大队非法扣押了法轮功学员李国爱借用朋友的私家车,车上有李国爱经营的服装。

六月十二日,在李国爱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刑侦科付勇带人砸门撬锁、非法抄家。目前抢劫多少物品不详。

七月十五日,山海关区检察院侦监科科长陈铁忠对左洪涛、崔秋荣等人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4/秦皇岛左洪涛等被批捕-国保抢劫十万元-356302.html

2017-07-24: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左洪涛等七人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7年6月9日下午5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公安局多名警察绑架了七位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夫妇、杨晓勇、刘长富、李国爱、吴文章、袁素静共七人,现被关押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左洪涛因迫害严重被送秦皇岛市公安医院住院。刘长富被绑架时检查身体不合格,秦皇岛一看不要,到二看,二看不要,又转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

山海关绑架案负责人
山海关绑架案负责人付勇,说现在负责这个案子是王广文电话:18633563067
付勇电话:18630305610
付勇父亲电话:13463385533,
付勇妹付立艳电话:13315699898南园中学教师

市检察院收检中心:0335-3955551、3955533

秦皇岛公安医院:
地址:秦皇岛民族路303号
电话:0335-306192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4/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5.html#177240133-25

2017-06-15: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左洪涛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7年6月9日下午5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公安局多名警察绑架了七位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夫妇、杨晓勇、刘长富、李国爱、吴文章、袁素静共七人,现被关押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六月十二日午前,付勇偕同一个警察去法轮功学员袁素静家中非法抄家,带走几个自封袋、墨水瓶和袁素静与丈夫的结婚照片一张。临走时,威胁其女儿说还要来。交给袁素静丈夫一张刑拘证,说人都关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9660.html

2017-06-12: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六人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7年6月9日下午5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公安局多名警察包围了大法弟子左洪涛的房屋中介门店。当时店内有左洪涛夫妇、杨晓勇、吴元章及两名女性学员,警察进去就直接抓人。刘长富被拖拽出来时,高喊“法轮大法好”。门店外很多人围观。警察从店里非法掠夺走了近6万元现金和5千张真相光盘等大法真相资料,过程近一个小时。之后,警察又闯到左洪涛家中非法搜查,并将其20多岁的儿子带走,直至第二天凌晨3点才放回。

6月9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刘长富在家中被绑架,警察抄走真相光盘。5月10日下午,公安局付勇等四名警察闯到杨晓勇家,抄走一本大法书。现得知,左洪涛、杨晓勇、刘长富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2/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9494.html#1761201022-1

2017-06-11: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7年6月9日下午5时,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法轮功学员左洪涛与妻子(未修炼法轮功)被山海关区公安分局路南派出所绑架,同时当夜家里被抄。

另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包括杨姓法轮功学员、刘姓法轮功学员和另一法轮功学员(不能确定),有一袁姓女法轮功学员从昨天下午四点离家,至今未归,人现在被绑架到市一看。其它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9429.html

2007-10-13: 曝光山海关第三看守所恶警王永恒恶行
王永恒,男,原为山海关第三看守所的狱警,从九九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就积极追随迫害,因其生性残忍、手段毒辣,被提升为第三看守所副所长。

二零零零年底至二零零一年初,王永恒是第三看守所的所谓“坚攻组”成员。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地,“坚攻组”恶警采用车轮战术折磨法轮功学员,长期不让睡觉、毒打、体罚,还不给吃饱饭;对于女性法轮功学员,王永恒用木板打大腿内侧、脚心,将多人迫害的不能行走;王永恒折磨法轮功学员最常用的酷刑是大背铐,即将手臂从肩头拉过,将另一手臂从腰拉过,双手在背后铐紧,并且还要在背与臂之间加塞酒瓶子、木板等物,使手铐紧铐肉里,双臂拉紧,让人鲜血直流,痛苦异常;还有吊挂,即用手铐将双手背后铐住,中间穿绳吊挂,双脚离地;另一种是双手背后捆绑,悬空吊挂,有时来回拉动。最长时间达5小时以上,多人被折磨至昏死。

在这样的残酷折磨下,大法弟子朱风纯、李建、杨玉春、王秀芝、邳景辉、何秀杰、何秀华、楚淑娥、韦丹权、张桂荣、杨玉福等人都先后出现生命危险。

零二年六月,山海关大法弟子左洪涛、高淑杰等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左洪涛绝食抗议迫害,王永恒就用酷刑迫害他,将他折磨的奄奄一息,才把人送回家。

大法弟子高淑玲发高烧,恶警王永恒竟把她捆在外面的铁椅子上,用水往她脸上喷,用烟头烫她身体,至今还留有伤疤,并导致她患上了冠心病。

零四年五月,大法弟子韦丹权、吴文章、陈迎、高纪红、李耀坤等人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吴文章绝食抗议,王永恒毒打他,并暴力灌食,此外王永恒还给另一位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上大背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397.html

2007-09-06: 多名被绑架的河北省山海关大法弟子近况
2007年8月15日夜,山海关公安局恶警张德岳、付勇等劫持了22名大法弟子。

近日韦丹权、陈琪江、马铁平、付淑芬被恶警张德岳、付勇劫持到保定和唐山劳教所;申淑芹被送進昌黎洗脑班遭受迫害;左洪涛被迫害生命垂危;高淑玲因病送去医院救治,现下落不明;邓文阳已回家。其馀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有的被放回家,有的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不收,张德岳欲用钱收买狱方,遭拒绝后被迫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22.html

2007-09-05: 河北山海关法轮功学员左洪涛于8月27日左右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5/162139.html

2007-08-20: 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山海关邪恶之徒绑架
07 年8月15日晚9点钟左右20,(21或22名)馀名山海关大法弟子在一大法弟子家被绑架。被绑架的有韦丹权,赵焕珍,邓文阳,左洪涛,何秀杰,何秀华,赵春明(郑志成之母),高淑玲,黄伟玲,王淑芹,邓桂云,董玉贤,陈琪江,王继常夫妇和儿子,李姓同修及丈夫……等共20馀名。

17日晚王继常家被抄,电脑和打印机等许多私人物品被抄走,另外还有多人被抄家,详情待查,现大法弟子都被送往山海关拘留所,有不上警车的恶警强行拽上车。

被非法关押的高淑玲现已心脏病复发,120急救车前去看守所救治,家属几次去公安局要人,恶人就是不放。赵焕珍此前在唐山劳教所已被折磨的残疾,韦丹权几次被劳教关押迫害的肺结核覆发已相当严重,何秀杰也是几次关押心脏病也非常重每次都是生命垂危才被放回,保外就医。这次被劫持的二十多人大部份身有疾病通过修炼身体获得健康的,可是恶党就是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0/161213.html

2007-08-18: 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20馀名大法弟子近日被绑架
秦皇岛山海关大法弟子20馀名于15日晚在一大法弟子家被绑架。15日晚8,9点钟左右20(21或22名)馀名大法弟子在一大法弟子家被绑架。被绑架的有韦丹全,赵焕珍,郑文洋,左鸿涛,何秀杰,许秀华,赵春华(郑志成之母),黄伟玲,王姓同修,李姓同修及丈夫,邓姓同修共20馀名。他们在讨论郑志成开庭之事。据说有一孕妇被放回。据说韦丹全被派出所人跟踪,也有人说是赵春华被跟踪。详情有待進一步调查。20日同修家属去要人,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8/161066.html

2004-06-05:目前山桥厂受迫害的部份大法弟子的情况如下:
左洪涛,山桥厂铸钢车间职工,被非法劳教解教后因坚持信仰,不写所谓“保证”,不法人员不给安排工作;
邓文阳,山桥厂机一车间职工,被非法劳教解教后因坚持信仰,不法人员不给安排工作;
门晓芳,山桥厂医院职工,被非法劳教解教后因坚持信仰,不法人员不给安排工作;
李芫,山桥厂铸铁车间会计,因不写所谓“保证”,被调离原岗位,降为工人。

劝告山海关桥梁厂有关人员,了解真像,不要再跟随江泽民当陪葬,用良心维护正义、公正吧。

2003-11-07: 大法弟子左洪涛,山海关人,今年6月被抓,后正念绝食18天闯出。10月末再次被抓,被直接劫持送往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 ,因头部有毛病,劳教所索要1万元才肯收 ,但恶警没带那么多钱才被带回来。

2003-01-18: 左洪涛,男,44岁,坚修大法,在山海关第三拘留所受尽了迫害。

2001-04-16: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被迫害事实
武兴军,1999年7月在单位被公安局抓走,8月中旬逃出,到各处讲清真像。9月20日在去北京的途中抓回被毒打,用了各种刑具,多次被折磨的昏死过去,仍坚修大法。后被判刑,现只知在监狱但去向不明。儿子因此被开除公职,所有沾上边的家友都受到牵连。

高爱京,武兴军爱人,2000年因有大法弟子去京上访,说是她带动的,从家抓到公安局,遊街4次,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判唐山劳教三年。家里还有一个未成年孩子上学无人照顾。

杨九兰,女,59岁,因去北京上访,刚到天安门,甚么也没说,甚么也没做,就被押上警车,送回当地看守所,关押37天,强迫写保证书。交押金1000元,又索取车费300元,伙食费150元。当时说押金1年后退还,现已超期3个月,还没退还。

杨安北,進京上访三次,被非法拘留三次,非法罚款3000元,现被非法劳教1年。

张桂霞,女,44岁,关押29天,被开除公职;打耳光,打的满脸青肿,无数次昏迷在
地,长期戴手铐;非法抄家,强行让搬家。

郑向前,坚修大法被非法判刑四年。

被非法劳教三年的人有:杨小勇、邓文洋、郑志成、郑向阳、丁建华、马铁平、刘长富、左洪涛、邓春平、刘丽华、高淑凤、王秀芝。
被非法劳教两年的人有:赵焕珍、张铁春、孙五环、吉淑贤、关健荣。
被非法劳教一年的人有:杨安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6/9982.html

2000-10-08: 唐山开平区河北省第一劳教所绝食情况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
抚宁县:刘维义, 8月26号开始绝食
青龙县:王庆会, 8月22日开始绝食
青龙县:张青树, 8月28日开始绝食
山海关区:郑志成 8月21日开始绝食
山海关区:佐洪涛 8月28日开始绝食
海港区:陶晓平, 8月22日开始绝食
海港区:高树纯, 8月22日开始绝食
海港区:崔传奇, 8月24日开始绝食
海港区:李琪越, 8月26日开始绝食
以上九人仍在绝食

海港区:张德义(女),5月23号开始绝食,7月4号被送往唐山市精神病院(唐山市第五医院),7月5日送回家。张德义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备受虐待,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强迫進行药物注射和打电针。张德义和主治大夫说:"我们是大法弟子,不是精神病患者,不需要精神病治疗。"而医生却说:"你们不吃饭,跟政府对着干,跟我们对着干,就是精神病。"张德义与另外一名功友和另外两名精神病人同时被电针治疗。精神病人在大声喊叫,医生又说:"你们喊甚么?法轮功开二档都没有叫,给你们只开一档,你们就叫唤。"如此医生,哪里还有医德可言?俨然刽子手的帮凶。

后来在送张德义回家的途中,一位劳教所的工作人员透露,该精神病院一名有名的大夫已经对三十多名被捕的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精神病"治疗了。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精神病院進行虐待已经3个多月了。

另外,石家庄市学员邱丽英在张德义出来时仍在绝食,当时她已经绝食4个月之久了。唐山市学员段晶晶绝食两个月时,双目失明,当时7天给她灌食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8/1116.html

秦皇岛 山海关区(市,秦皇岛第三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12-08: 秦皇岛公安局山海关分局:地址:山海关区关城南路23号
电话:0335-5051152、0335-5057818
控申科:0335-5066052
局长徐型伟(兼山海关副区长)

2023-05-31:山海关区公安分局: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关城南路23号,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2635、0335-5051152
局长徐型伟

南关派出所:
地址:山海关区新影小区11号,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1162、0335-5052882

西街派出所:
地址:山海关区天心胡同二号,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1233

东大街派出所:
地址:山海关区一关路,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1163

秦皇岛看守所:值班电话:0335-7827593
所长李志祥13383659999
政委李长红13933611223、16603350019
副书记于利明13803359672
副所长赵树江13933559938
钟国峰13031435761
肖海伟18503359898
纪检员夏祖正13582802596


2022-02-27:
法官是尹淼,办公电话 0429-3166485

2021-08-23: 绥中县国保支队电话:
支队长:谭志—手机(13898799888)办公电话(3170269)区号(0429)
政委:刘世军—手机(13909891166)办公电话(3170043)
副支队长:雷中旺—手机(13998900013)(3170228)
副支队长:郭文光—手机(13898796325)(3170048)
副支队长:岳瑞清—手机(13842950006)(3170160)
副支队长:郑绪平—手机(13998963869)
副支队长:陈志强—手机(13898798153)(3170225)
办公室
副大队长:刘玲—手机(13147996600)(3170363)

反邪教侦察大队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35)

山海关桥梁厂(现“中铁山桥集团公司”)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事实曝光后,现该厂所有的电话号码已更换,新的电话号码如下(注:79开头的为铁路电话,区号0335,邮编066200)

书记,赵铁鹰,7941000,5156580;副书记,田苗(名义上主抓法轮功),7941001;
厂长,吴兆安,7940001,5176548;武保部,7940185,5151921;
组织部,1) 部长,7941040,2)宣传,7941041,3)广播室,7941043;
组织部部长,7941035;山桥派出所,7941480,515121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