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房山区(房山县,城关区,燕山区与房山区合并) >> 徐建梅,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东关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8-12-01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02: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徐建梅屡遭迫害
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徐建梅在外讲真相,被摄像头录影,被恶警查到,在2023年1月20日晚(除夕的前一天)11点多,被国保人员伙同拱辰派出所警察共十余人闯入徐家大院中,其中一名警察闪了一下证件,便强行抄家,抢走近十本大法书、两本台历、四十多个真相卡片,还有真相币等。随后,徐建梅被警察付明晖和另一名警察带走,直接被送到“预审中心”。当天夜里,徐建梅被强行体检。

到了2023年1月21日晚上,徐建梅便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警察试图把徐建梅送交检察院,经驻看守所检察官询问徐建梅、查询她以前的案情后,还因体检不合格,明确表示:拒收。

徐建梅又一次被拱辰派出所“取保候审”。(此前,2022年11月初,就已被拱辰派出所“取保候审”。)

此期间,警察没有通知其家属去接回徐建梅,而是在1月31日晚,把她强行送进洗脑班迫害,直至3月24日才放人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8861.html

2023-01-06: 北京房山区王兰英等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情况的补充
2022年11月2日,因有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法轮功学员王兰英家遭房山拱辰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非法闯入、抄家。警察当场抢走师父法像、法轮图、大法书、音乐播放器、光盘播放器、墙上的年画、门上的福字、护身符、福字卡片等私人物品。

王兰英和在场的赵佳薇、王淑莲、狄宏、徐建梅共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拱辰派出所。随后,其余法轮功学员也均遭抄家,被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TF卡、U盘、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

2022年11月3日晚,5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送到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被看守所拒收。4日凌晨,全部由家人取保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6/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4573.html

2017-03-18:北京市房山区多个派出所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多个乡镇派出所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家里进行骚扰,说是要进行所谓的“核实登记”。目前已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有拱辰街道东关村的徐建梅、罗福家园的魏秀云和魏秀霞;韩村河镇圣水峪村的史德龙、琉璃河镇孙姓及两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等。参与骚扰的派出所有房山区的拱辰街道派出所、琉璃河派出所、韩村河镇派出所等。面对这次骚扰,学员们都是善意的讲真相,正念抵制迫害,多数片警都是草草应付一下就完事了。

在此奉劝参与迫害的警察,在历史的巨变面前,不要追随江泽民余孽干坏事了,认清形势,为自己和家人留后路。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8/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4405.html

2011-08-07:徐建梅在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遭迫害经历
(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东关村法轮功学员徐建梅于二零零八年被绑架,二零零九年被劫持到大兴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期间受尽折磨,直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出狱。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四点左右,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东关村法轮功学员徐建梅在公路上突然被一辆警车拦住,警察下车后,不由分说将她绑架,拉到房山良乡派出所进行非法审问,第二天把她关入房山看守所。期间,她三次被房山区国保大队检察非法审问,警察称有人密告她贴法轮功传单。徐建梅被北京劳教委员会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被劫持到北京公安局调遣处,三月四日被劫持到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迫害。

徐建梅自进劳教所那天开始直到被释放那天,劳教所一直对她进行非人折磨,警察常常不亲自动手,而是指使劳教犯折磨她及其他法轮功学员,包括不让睡觉、罚站、不让吃饱饭、不让喝水、不让上厕所、长期坐高板、往身上泼凉水,及各种人身侮辱:往身上吐吐沫、掐乳头、被多人骑在身上打骂、脱光衣服等等,以逼迫她写放弃修炼大法的“三书”。

徐建梅被劫持到劳教所的头两个月,恶警将她隔离关在仓库里,每天逼坐高板,一动不许动,每天限制去厕所次数,只许两、三次;有时每天只许睡两个小时;来例假时不许洗内衣和裤子,只能把裤衩扔了。每天给很少量的水,有时每天只给一杯水,甚至来例假都不让喝水,每顿只给半个馒头,长期不让吃饱,恶警郭凯阳吩咐吸毒人员:“一顿就给一点点,饿不死就得。”

“包夹”犯人受警察指使,经常打骂徐建梅,多次掐她的乳头。有天中午,“包夹”对她连踢带打,将她从高板上踹下来。还有一次,“包夹”抓着徐建梅的头往墙上撞,边撞边说:撞死你算你自残。徐建梅在仓库里被折磨了两个多月。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天,因为徐建梅拒绝背二十三号令,狱警不让吃饭,上午迫她去白薯地里干活,中午逼她在操场上跑步训练,晚上整夜不让睡觉。到了第三晚上,徐建梅困的不能支撑,“包夹”见她合眼,就往死里打。

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次徐建梅被逼坐高板,“包夹”用脚踹她右大臂,用塑料尺、蝇子拍使劲打她,塑料尺和蝇子拍打折了。另一次,“包夹”逼徐建梅双手抱头蹲在地上,当徐建梅坚持不住倒地时,四个“包夹”就冲上来一起打她,踢、踹、揪头发、扇嘴巴子、她的脑门和眼睛被踹得肿了起来,“包夹”们往地上泼水,把徐建梅的衣服和被褥全弄湿。

徐建梅后来声明被迫所写的 “三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作废,劳教所再次把她关进仓库折磨,逼她继续一动不动地坐高板,几个“包夹”把徐建梅从高板上踹下来,骑在她身上,揪头发、打嘴巴、掐乳头、拧肉等,并整夜不让她睡觉,只要徐建梅刚一合眼,“包夹”就用铁棍敲打铁门,不让她睡觉。

八月下旬的一天,大队长指使 “包夹”郭新革对徐建梅进行体罚,让她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徐建梅不配合,郭新革就用膝盖使劲顶她的太阳穴,用擦厕所的脏布塞住徐建梅的鼻子和嘴,不让她喊出声来。燕新、张凤英、杨明明等四个“包夹”骑在徐建梅头上身上狠打。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次劳教犯张凤英、新革、燕新、高赞四人把徐建梅拖进警察会议室,对她拳打脚踢,扇嘴巴子,揪头发、把两胳膊扭到背后,全身上下无处不打。衣服全撕破了,衣扣都掉在地上。她们怕她喊出声音,还准备了塞嘴的布。徐建梅被打得全身是伤。

二零零九年五月,徐建梅一连被罚站七天,早上四点钟就起床,晚上一点钟才让睡觉。全身浮肿,两腿走路都困难。 “包夹”为了不让徐建梅睡觉,拍桌子、踢床、弄各种动静,警察韩大队长为了折磨她一会叫醒她,一会叫醒她,最后用脚猛踢屋门,目的是把徐建梅的肉体和精神彻底摧垮,以达到“转化”她的目的。

犯人陈晓芬经常往徐建梅身上吐唾沫,羞辱她。她还恐吓徐建梅:不“转化”(放弃信仰),就这么折磨你,活埋了你,叫你精神崩溃。

为了达到不让法轮功学员读法轮功书籍的目的,劳教所每星期搜监一次,搜监时逼法轮功学员脱光衣服,以此来惩罚和羞辱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月份,徐建梅的非法劳教期快到期,狱警为逼迫她“转化”,逼她每天坐高板,一大队大队长韩某还恐吓她说:你回不去照顾你女儿,你女儿已经不是姑娘了。那意思是说她女儿已失身了。以此来恐吓徐建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徐建梅在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遭迫害经历-245041.html

2010-08-10: 曝光北京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恶警
......郭凯阳,女,今年四十九岁,一米六左右,长的瘦刀长脸。在副大队长和大队长岗位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年,是恶警陈莉(原一大队大队长,现女所副所长)一手给提拔起来的,是陈莉的得力帮凶,她们二人都是东北人。郭凯阳参与迫害法轮功多年,非常邪恶,以阴险狡诈出名。对于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饭,谁要睡觉的话照脸就是一拳,不行就上报,送集训队迫害。

一大队共有九个班,一至八班是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九班是值班的普通吸毒、卖淫的等人员。郭凯阳利用吸大烟(吸毒)人员迫害学员,每个班都是“大烟”当班长,不许法轮功学员当班长,以便控制法轮功学员和操纵迫害。郭凯阳有一邪招是经常对八个班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不定期调班,达到离间学员的目的,刚刚熟悉不久的学员就被她给分开了。说什么:“这些人都熟了,她们在一起开始背法了,我得给她们调生了。”

二零零九年,队里有个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欧阳文,因为回答问题时说了一句“李洪志老师是法轮功创始人”,而被郭凯阳关进小号迫害。今年五月十二日被放回家。因身心遭受严重迫害,回家后身体虚弱,耳鸣,手腿麻木。

还有个叫徐建梅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底被绑架迫害。因拒绝洗脑、“转化”,一直被关禁闭,单独关在储藏室里摧残。在这里除恶警队长和“大烟”外,见不到其他任何人。储藏室里留出一条窄窄的空地,里面有一个小凳子,没有床,让人往地上躺,边上都是大箱子。夏天有窗户不让开,闷着;冬天却打开窗户,冻着,不给棉衣服穿,也不给足够的饭吃。别人得不到徐建梅的任何信息,她遭受的身心迫害只有她自己才能说的清。只是当她被饿的受不了,喊出“不给饭呀,虐待呀!” 等时,别人才知道她的恶劣处境。郭凯阳邪恶的吩咐吸毒人员:“一顿就给一点点,饿不死就得。”

有个叫张国云的北京密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份就应该回来,结果差半年就解教了,还把她劫持到外地劳教所去迫害。就因为她给郭凯阳写了一封信,劝她别做恶事,让她退党。郭凯阳说她状态不好,老是让她在恶警办公室长时间站立、端坐,后来劫持到外地。

郭凯阳经常指使那些“大烟”或卖淫的劳教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最常用的是用晾衣服的架子,打那些被关小号的法轮功学员。她一直利用那些劳教人员打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打得手和脑袋都是青的;打了还得说自己碰的,还不让出来说,好几个法轮功学员就是因为承受不了这样的迫害而被迫“转化”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0/228155.html

2008-11-30: 北京良乡大法弟子王磊和徐建梅被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四点,北京良乡大法弟子王磊和徐建梅出去张贴“法轮大法好”不干胶,在回家的路上,因恶人举报,被房山公安分局抓去。当天晚上王磊释放,徐建梅至今情况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762.html

房山区(房山县,城关区,燕山区与房山区合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06-08: 北京市房山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政通路10号(邮编:102488)
电话:010-89366877
审判长:董杰
陪审员:张恩兰、郭殿臣
助理:李超、张琳琳

北京市房山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政通路14号(邮编:102488)
电话:010-81389810
检察官:隋丹
助理:杨丹

2023-02-08: 北京房山区河北镇派出所 010-60317643(24小时)010-60377400(户籍)
杨建东:13436864567

2022-11-12:再次曝光北京房山区“610”头子李文亮 手机:13311285785
家庭住址:房山区良乡西潞南大街28号3单元501

2022-07-25: 房山区检察院公诉人、检察官 张君 电话:010-59558057
院长 孙玲玲 电话:010-81389810、010-89332000
主审法官:董×× 电话010-80381448 手机18610701448
院长邵明艳 电话:010-89368866 010-89364837 010-89368604

2022-03-21: 负责办理白淑惠案件的检察官:马爱兵,电话:19810268599

2022-02-01: 拱辰派出所相关人员信息(待完善):所长 梁涛
责任警察 谢红国(音) 手机号19810267847

2022-01-11: 长沟镇派出所电话:(010)61361833

2021-07-04: 北京市房山区公安分局及政法委人员信息。
房山公安分局局长:李宝虎 电话:13701268096

房山公安分局副局长:
王宗元 电话:13901107499
马志刚 电话:无
闫伟 电话:13701201398
房山区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年

'王永年'
王永年

房山区区委政法委反邪教指导科科长:
丁颖:无

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拱辰派出所
张伟明 电话:13911747209

看守所:
第二看守所地址:也称为“北京六看”,在房山区燕山(燕化附中旁边)。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