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浑南区 东陵监狱(市直,男) >> 牛占华, 男, 6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24: 辽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法轮功学员牛占华案件的补充
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绑架后,面对非法审讯,零口供,现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4/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信息-452305.html#221123231335-1

2022-11-23: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法轮功学员牛占华案件的补充情况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在2022年11月17日发真相台历时,被不明真相世人举报,当天被法库县公安局秀水河子镇派出所绑架并送外地关押,具体地点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2266.html

2022-11-22: 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绑架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在2022年11月17日因发放真相台历,被法库县公安局秀水河子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沈阳市法库县公安局秀水河子镇派出所电话 02487071032 所长 白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2/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2218.html

2021-06-14: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已结束3年冤狱,于5月12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4/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65.html

2019-09-24: 辽宁省沈阳市残疾老人牛占华狱中遭“熬鹰”折磨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身有残疾的牛占华老人第二次被劫入沈阳东陵监狱。二月二十二日,监狱开始对牛占华使用“熬鹰”式的残酷手段(不让他睡觉)进行强制“转化”迫害。

牛占华,男,现年六十四岁,身有残疾,九十度驼背,孤身一人。修炼法轮功前,他曾患有乙肝、痔疮、风湿性关节炎、尿急、尿频等病症,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药而愈。他曾感动的对别人说,李洪志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牛占华被非法拘留、非法关押洗脑班、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非法刑期达九年之多,期间遭受多种酷刑折磨。

非法劳教二年,遭上大挂用木棍翻筋骨酷刑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牛占华被非法拘留十天,后被非法关押在法库县洗脑班长达一百一十五天。二零零四年八月三十日,牛占华被法库县秀水河子镇警察绑架,遭警察于明用电棍电击;后被劫入沈新教养院非法劳教二年。在非法劳教期间,牛占华被上大挂,用木棍翻筋骨(一种酷刑),残酷的折磨致使牛占华昏死过去。

陷四年冤狱,被烟头烫、开水烫、电棍电击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警察闯到牛占华家,撬开房门抢走电视机、DVD、一百元钱、mp3、法轮大法书籍等。当时牛占华没在家,七月二十五日,牛占华回到家中,被法库县公安局伙同秀水河镇派出所十几个警察绑架。牛占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后被劫入沈阳东陵监狱。东陵监狱第五监区恶警黄侠等人对牛占华进行强制“转化”,对他实施酷刑折磨,用烟头烫,开水烫,电棍电击,成天强制坐小板凳。

再陷三年冤狱,入狱遭“熬鹰”折磨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半夜零点许,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所长程子龙、副所长邢雪东为了完成所谓的抓捕名额,带领王洪伟等五、六个警察,闯到牛占华家,将正在睡觉的牛占华和到牛占华家做客的周建国强行绑架并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和四千多元钱。牛占华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警察在非法审讯牛占华时,对牛占华说:“冤也得判你,我们得完成任务,凑名额。”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牛占华遭法库县法院非法庭审,十一月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牛占华被劫入沈阳东陵监狱七监区。二月二十二日,监狱开始对牛占华使用“熬鹰”式的残酷手段(不让他睡觉)进行强制“转化”迫害。二月二十六日,牛占华被分下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4/辽宁省沈阳市残疾老人牛占华狱中遭“熬鹰”折磨-393734.html

2019-09-13: 辽宁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劫持入狱遭“熬鹰”折磨
辽宁省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牛占华,男,六十四岁,在被法库县非法判刑三年后,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被劫持到沈阳东陵监狱七监区。

二月二十二日,狱方开始对牛占华进行强制“转化”迫害,使用“熬鹰”式的残酷手段,不让他睡觉。二月二十六日,牛占华被分下队。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半夜零点许,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所长程子龙、副所长邢雪东、警察王洪伟等六、七个人闯到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牛占华老人家,直接破门而入,在未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扣押决定书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绑架了牛占华和来他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周建国。警察随后在房屋内翻箱倒柜,搜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和四千多元钱。

牛占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八月三日被法库县公安局警察构陷到检察院公诉科。警察在非法审讯牛占华的过程中就明目张胆的对牛占华说:“冤也得判你,我们得完成任务,凑名额。”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法库县法院非法庭审牛占华,后于十一月对他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3/辽宁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劫持入狱遭“熬鹰”折磨-393008.html

2019-09-13: 辽宁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劫持入狱遭“熬鹰”折磨
辽宁省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牛占华,男,六十四岁,在被法库县非法判刑三年后,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被劫持到沈阳东陵监狱七监区。

二月二十二日,狱方开始对牛占华进行强制“转化”迫害,使用“熬鹰”式的残酷手段,不让他睡觉。二月二十六日,牛占华被分下队。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半夜零点许,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所长程子龙、副所长邢雪东、警察王洪伟等六、七个人闯到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牛占华老人家,直接破门而入,在未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扣押决定书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绑架了牛占华和来他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周建国。警察随后在房屋内翻箱倒柜,搜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和四千多元钱。

牛占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八月三日被法库县公安局警察构陷到检察院公诉科。警察在非法审讯牛占华的过程中就明目张胆的对牛占华说:“冤也得判你,我们得完成任务,凑名额。”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法库县法院非法庭审牛占华,后于十一月对他非法判刑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3/辽宁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劫持入狱遭“熬鹰”折磨-393008.html

2019-01-23: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非法判刑
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牛占华被沈阳市法库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0762

2018-11-24: 辽宁省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牛占华遭诬判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院近日对法轮功学员牛占华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4/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7608.html

2018-10-26: 沈阳市法库县法院非法庭审牛占华
2018年10月23日,牛占华在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院被非法庭审。时间从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半,下午三点半到五点。

在历时四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两位律师针对由派出所警察一手导演并制造的冤案,做了非常细致的刨析与揭露。指出其案件来源虚假、《起诉书》上的说法不实、存在证人证言虚假,物证造假。

律师同时指出:《宪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

2018年5月13日0时许,秀水河子镇派出所警察没有法定手续,擅自闯入牛占华家,翻箱倒柜,非法搜查,还带走牛占华和在牛占华家做客的周建国。涉嫌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非法搜查罪和非法拘禁罪,由此所形成的全部证据都是违法取得的都应当排除,不能作为本案认定事实的证据使用。

律师还详细地阐述了:信仰自由上了联合国宪章,上了联合国通过的世界人权宣言,中国作为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应当遵守,司法机关更不例外;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牛占华信仰法轮功不违法,他基于自己的信仰,即便传播了自己的信仰,表达了对自己信仰遭迫害的不满,符合言论自由的宪法规定,不构成犯罪。

整个庭审现场被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所主导,法官与公诉人大部份时间是听律师在讲,公诉人只是照本宣科的读了《起诉书》。最后律师要求法院应当立即释放牛占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6/沈阳市法库县法院非法庭审牛占华-376274.html

2018-08-27: 绑架孤寡老人 辽宁法库警察称“冤也得判你”
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七十来岁、九十度驼背的牛占华老人,被警察半夜入室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一百多天,并于八月三日被构陷到检察院公诉科。警察在非法审讯牛占华的过程中就明目张胆的对牛占华说:“冤也得判你,我们得完成任务,凑名额”。

牛占华老人孤身一人,严重驼背,在修炼法轮功前一身疾病,乙肝、尿急、尿频、痔疮、风湿性关节炎等;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全都消失。他曾感动的对人说李洪志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半夜十二点,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所长程子龙、副所长邢雪东、警察王洪伟等六七个人,闯进牛占华老人的家,直接破门而入,根本不考虑正在睡觉的当事人是否受到惊吓,在未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扣押决定书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牛占华和来他家串门的周建国按倒在地,强行戴上手铐,随后在房屋内翻箱倒柜,搜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和四千多元钱。

牛占华老人和友人周建国一同被带到派出所后脚上加戴脚镣,整个晚上都没让休息。程子龙等人扣押牛占华老人的私人物品,未出具扣押清单,更谈不上让当事人签字。十五天后,周建国被放回,但警察们蓄意制造冤案构陷牛占华

程子龙、邢雪东、王洪伟、孙雷等四名办案警察,为加重迫害牛占华,在牛占华的案卷中竟然大肆造假,把在牛占华家抢劫来的30多本大法书籍,写成154本,20多本小册子写成226本,没有传单写成80张宣传单。

更令人瞠目的是,这几名办案警察竟然唆使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村长张德强无中生有找出三名证人,连同张德强共计四人,证实牛占华在本村散发赠送法轮功真相。张德强声称牛占华三四次半夜23点左右散发法轮功资料,而且看到牛占华把资料卡在他家大门上,令人想不通的是张德强怎么天天23点都不睡觉看着自己家的大门,竟然这些次看到牛占华发资料。

另外三名证人是郝亮、刘忠元、宋维山,其中郝亮是三家子村治保主任。其父亲和牛占华是邻居,前些年经常暗中监视、诬告牛占华牛占华对其无怨无恨,郝亮父亲家的院墙倒塌,牛占华主动帮其把院墙砌好,留牛占华吃饭都没吃。即使这样也没能感动其心,仍旧伺机陷害,两三年前患重病死去。有知道内情的村民说这是陷害法轮功遭到恶报了。

村民刘忠元是张德强两姨小舅子,张德强找其做假证不知是碍于面子还是主动存心陷害牛占华。其实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张德强、郝亮、刘忠元、宋维山四人的行为都是为人不齿的恶行,而且做假证本身就是违法的,将来会受到法律的追究。更重要的是你们配合陷害像牛占华这样老实、厚道,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的好人会受到道义与良心的谴责。

程子龙、邢雪东、王洪伟、孙雷等警察绑架牛占华后,许多法轮功学员及正义律师采取打电话发短信,递交建议书等方式善劝他们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但仍然不思悔改,尤其程子龙态度恶劣。现在构陷牛占华的案卷已经于八月三日递交到法库县检察院公诉科。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中,牛占华这位身残的孤寡老人却被多次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牛占华被非法拘留十天,后被关押在法库县洗脑班一百一十五天。二零零四年八月三十日牛占华又被法库县秀水派出所强行绑架,遭到警察于明的电棍电击,被送沈新教养院劳教二年,期间被上大挂用木棍翻筋骨(酷刑)昏死过去。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法库县公安局伙同秀水河镇派出所十几人再次绑架牛占华,抢走电视机、DVD、一百元钱、mp3、法轮大法书籍等。后牛占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东陵监狱第五监区被警察黄侠等人实施非人折磨:烟头烫,开水烫,电棍电击,成天强制坐小板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7/绑架孤寡老人-辽宁法库警察称“冤也得判你”-372962.html

2018-07-06: 违法警察逍遥法外 受害残疾老人反遭批捕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半夜十二点,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所长程子龙、副所长邢雪东、警察王洪伟等六七个人,闯进三家子村孤寡老人牛占华的家,直接破门而入,根本不考虑正在睡觉的当事人是否受到惊吓,在未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扣押决定书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牛占华和来他家串门的周建国按倒在地,强制戴上手铐,随后在房屋内翻箱倒柜,搜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和四千多元钱。

七十来岁、身有残疾的牛占华老人,和友人周建国一同被带到派出所后脚上加戴脚镣,整个晚上都没让休息。程子龙等人扣押牛占华老人的私人物品,未出具扣押清单,更谈不上让当事人签字。

第二天早饭、午饭派出所均未提供,在下午,警察对牛占华老人的讯问过程中,牛占华申辩“冤枉”,警察说:“冤也得抓你们,上级安排任务、有名额,我们得完成任务、凑名额。”

十五天后,周建国被放回,但警察们蓄意制造冤案构陷牛占华

程子龙、邢雪东、王洪伟等人身为人民警察负有保护公民和维护法律的职责,然而这些警察为完成所谓上级的抓捕任务,先抓人后定罪,滥用警察权力,制造冤案陷害无辜,严重侵犯公民权利,涉嫌构成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徇私枉法罪和滥用职权罪。

法轮功学员牛占华针对程子龙等警察的非法行径,提起控告,并委托律师将《刑事控告书》递交到法库县公安局、检察院、监察委等相关部门。律师还写了《法律意见书》亲自递交到法库县秀水河子派出所,希望他们释放无辜。

然而法库县公安局、检察院等相关人员非但没有将程子龙等犯罪警察绳之以法,反而沆瀣一气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对牛占华非法批捕。

牛占华老人七十来岁,九十度驼背,孤身一人。修炼法轮功前一身疾病,乙肝、尿急、尿频、痔疮、风湿性关节炎等。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全都消失,他曾感动的对人说李洪志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然而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中,这位身残的孤寡老人却被多次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牛占华被非法拘留十天,后被关押在法库县洗脑班一百一十五天。二零零四年八月三十日牛占华又被法库县秀水派出所强行绑架,遭到警察于明的电棍电击,被送沈新教养院劳教二年,期间被上大挂用木棍翻筋骨(酷刑)昏死过去。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法库县公安局伙同秀水河镇派出所十几人再次绑架牛占华,抢走电视机、DVD、一百元钱、mp3、法轮大法书籍等。后牛占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东陵监狱第五监区被警察黄侠等人实施非人折磨:烟头烫,开水烫,电棍电击,成天强制坐小板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6/违法警察逍遥法外-受害残疾老人反遭批捕-370657.html

2018-06-08: 法库县秀水河子镇大法弟子牛占华控告参与迫害的相关警察
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所长程子龙、邢雪东为了完成所谓的抓捕名额,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半夜零点,带领王洪伟等五、六个警察,闯到三家子村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家,将正在睡觉的牛占华和到牛占华家做客的周建国强行绑架并抄家。当晚牛占华、周建国被带到派出所后,被强行戴上脚镣,不许休息,第二天早上、中午都不给饭吃。十五天后,周建国已被放回,但恶警们蓄意制造冤案构陷牛占华

律师接见牛占华,大法弟子牛占华决定控告相关违法警察。六月五日,控告相关违法警察的《刑事控告书》已经递交到公安、信访等相关部门。律师还写了《法律意见书》亲自递交到法库县秀水河子派出所。秀水河子派出所副所长邢雪东是主要办案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8/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8569.html

2018-05-29: 令劫匪都自叹不如的沈阳法库县警察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半夜零点,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王洪伟等五六个警察,在所长程子龙的指使下,闯到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家,强行将正在睡觉的牛占华和到牛占华家做客的周建国绑架并抄家。

五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又有多个警察来到牛占华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再次抄家。

当天秀水河子镇派出所警察又联合叶茂台镇派出所所长关宁和警察卜玉祥,来到叶茂台镇庙台山村法轮功学员周建国家非法搜查。卜玉祥谎称周建国散发法轮功资料被抓了,所以来搜查。

为凑名额公然制造冤案

现已知牛占华家中30多本法轮大法书籍、电视机、摩托车、师父法像、一千多元钱被抢劫,家中箱、柜被翻得底朝上,一个箱子被扔在地中央,衣服、被褥等物品全都被乱扔在炕上和地上。

抄家时牛占华问警察为什么要推走摩托车,警察说摩托车是散发资料的工具,牛占华说我们没有发真相资料啊!(即使法轮功学员散发资料,也是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和信仰的权利,完全是合法的)所长程子龙说冤也得判你们,得凑名额。周建国和牛占华被绑架后被强行关进法库县看守所。

众所周知劫匪为了钱财实施绑架或抢劫,得钱后就会释放人质,然而秀水河子镇警察半夜在人睡觉的时候闯进民宅,绑架抄家。为完成所谓任务、抓捕名额,还要明目张胆地制造冤案,这些执法警察的行径令劫匪都逊色,法律何在?天理何在?

程子龙、王洪伟等警察夜闯民宅、非法绑架抄家、无中生有制造冤案,已触犯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罪。

残疾老人的苦难经历

牛占华现70来岁,身有残疾,90度驼背,孤身一人。修炼法轮功前一身疾病,乙肝、尿急、尿频、痔疮、风湿性关节炎等。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全都消失.他曾感动的对别人说李洪志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然而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中,这位身残的孤寡老人却被多次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牛占华被非法拘留10天,后被关押在法库县洗脑班115天。

二零零四年八月三十日牛占华又被法库县秀水派出所强行绑架,遭到警察于明的电棍电击,被送沈新教养院劳教二年。期间被上大挂用木棍翻筋骨(一种酷刑),致使牛占华昏死过去。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法库县公安局伙同秀水河镇派出所十几人再次绑架牛占华,抢走电视机、DVD、100元钱、mp3、法轮大法书籍等。

牛占华被非法判刑4年,关进沈阳东陵监狱。在东陵监狱第五监区恶警黄侠等人为让牛占华放弃信仰,对他实施非人折磨,用烟头烫,开水烫,电棍电击,成天强制坐小板凳。

法轮功学员周建国一九九九年被非法关押在法库县洗脑班六个多月,遭受冻、饿等折磨。

由于周建国被长期关押,不知何时放人,看不到希望,新婚四个月的妻子提出离婚,当时洗脑班头子、原法库县政法委书记吴枫林更是不说好话,挑拨离间,最终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9/令劫匪都自叹不如的沈阳法库县警察-368167.html

2018-05-16: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5月13日中午10点半,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将秀水河子镇三家村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周建国从家中带走,并将家中大法书、电视、小锅、钱和所有用品拿走,家中箱柜翻的底朝上,东西全都扔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6/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366633.html

2018-05-15: 沈阳市法库县牛占华、周建国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半夜零点左右,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王洪伟等多个警察,闯到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家,强行将牛占华和到牛占华家做客的周建国绑架并抄家。五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又有多个警察来到牛占华家再次抄家。

现已知家中法轮大法书籍、电视机、师父法像、卫星小锅、手机、《明慧周刊》、少量真相小册子、钱等被抢劫一空,家中箱、柜被翻的底朝上,一个箱子被扔在地中央,衣服、被褥等物品全都被乱扔在炕上和地上。

警察抓人后,一直没通知周建国的家属。牛占华身有残疾,孤身一人,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中,曾被几次拘留、一次劳教、一次判刑。现在牛占华、周建国被非法关押在法库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5/沈阳市法库县牛占华、周建国被绑架-366556.html

2017-10-04: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派出所警察骚扰行径
9月30日晚上8点多,辽宁法库县秀水河子派出所警察闯到三家村法轮功学员牛占华家骚扰,进屋就把墙上贴的“法轮大法好”条幅往下撕,并对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们说:你们不允许在一起。法轮功学员和他们讲真相,他们也不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4/二零一七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4852.html#17103221545-14

2010-01-30: 沈阳市一名公安局局长的悲惨结局
七月二十三日,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恶警闯进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大法弟子牛占华家,撬开房门抢走一些物品,当时牛占华没在家,七月二十五日将回到家中的牛占华绑架。七月三十一日早上七点多钟,恶警们又闯进三家子村,将王文兰、谭玉枝、张贵玲、陈淑媛、老宋太太等五名大法弟子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0/217237.html

2008-12-12: 法库县秀水河子镇六名大法弟子遭恶警绑架的原因
经调查二零零八年7月23日,辽宁省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恶警闯进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大法弟子牛占华家,撬开房门抄走VCD等物品当时牛占华没在家,7月25日将回到家中的牛占华绑架。

7月31日早上7点多钟恶警们又闯进三家子村将王文兰、谭玉枝、张贵玲、陈淑媛、老宋太太等五名大法弟子绑架。现王文兰、谭玉枝、张贵玲、陈淑媛、老宋太太等五名大法弟子已回家。牛占华仍被非法关押(具体不详)。

这几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的原因经调查:三家子村书记何凤纯的儿子何鹏,经常骗取法轮功学员用以讲述被非法迫害真实情况的真相资料,同时当众销毁取乐。一天一名法轮功学员发资料,何鹏又骗取几张光碟当众毁坏,这名法轮功学员谴责何鹏这种不道德的行为后,村书记何凤纯把本村的几名法轮功学员诬告到县里,致使三家子村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12/191426.html#08121122531-35

2008-08-04: 法库县秀水河子镇六名大法弟子遭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7月23日,辽宁省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恶警闯进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大法弟子牛占华家,撬开房门抄走等物品当时牛占华没在家,7月25日将回到家中的牛占华绑架。7月31日早上7点多钟恶警们又闯进三家子村将王文兰、谭玉枝、张贵玲、陈淑媛、老宋太太等五名大法弟子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97.html

沈阳 浑南区 东陵监狱(市直,男)联系资料(区号: 024)

2022-08-23: 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香堤路355号
编号:14410 编码:110172
电话:024—62344407024-31629923
总机:024—24711755
会见咨询电话:024-31629907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909
举报投诉电话:024—31629903
监狱长:田志
原监狱长:陈笑含、曲光
纪检:科长李润滨31629907
驻检电话:024-31252565
狱政科:024-31629907

五监区外线:024-31629935、024-31629909
五监区内线:024-31629923转8040
五监区大队长名字叫赵勋
五监区指导员:周志全,警号2112265
狱警:范岩枫

一监区长:赵健
监狱警察:顾宪雨、唐帅、张柏宁、那荣涛、陈斌、薛兆秋、戚金龙、张廷彪、

刘阳、李忠军、周帅、田坤成、李滨、张国凯、林新海
二监区教导员:李仲军
二监区监区长:张警察
二监区电话:024—31629943
七监区电话:024-31629923 转 8064 或024-31629924
七监区狱警:杨明(警号:2112346)1340304180813404031808直接指

挥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狱警:刘健、侯晓林、张宝华、刘海波、纪凯峰、杨明、王欢、王超、赵长浩、宋阳、赵勋、刘宗阳、盛国东、韩耀武、董健伟。
六监区长:李仲军,教导员:冯国璐;
副监区长:薛鹏、裴世峰。

二、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8号
邮政编码:110032
电话:024-31967058306
值班电话:024-86601630
传真电话:024-86903978(机关)
局长:姚世明
局长:张振铎(2019年6月新任)
政委:孙建国,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
副局长:周春山31967007、18040080007
副局长:张代书31967008、1804008000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024)

2018-05-29: 相关责任人信息
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电话 024-87071032
所长  程子龙 13840366421 15502619799
副所长 邢雪东 18104008118
警察  王洪伟 13704004885 15502619472
帮办  孙迪   18704049977

法库县国保大队队长 廖国罡(多年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13840300304 办87123736 宅024-87032955
叶茂台镇派出所所长 关宁(多年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13998877099 13079275500
民警 卜玉祥(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1599816215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6-08: 相关责任人信息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派出所电话 024-87071032
秀水河子镇派出所所长 程子龙 13840366421 15502619799
秀水河子镇派出所副所长 邢雪东 18104008118
派出所警察 王洪伟 13704004885 15502619472
派出所帮办 孙迪 18704049977
法库县国保大队队长 廖国罡(多年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13840300304办87123736宅024-87032955
叶茂台镇派出所所长 关宁(多年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13998877099 13079275500
民警 卜玉祥(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15998162158
公安局副局长 李兆军 15998126789
公安局副局长 徐鹏 13889166222
公安局副局长 侯斌 13840485588
副局长 孙立国 13998382345
政工主任 王春太 13940286444
指挥中心主任 王忠武 13842046444
政法委书记 毕海天
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刘柏坤 13998225968
副书记国安办主任 刘治修 13066786683
610主任 姜荣彪 13940340444
综治办主任 彭云飞 13840031155
纪检组长 陈建华 13940341444
维稳办主任 闫绍刚 13998293567
法库县20个派出所所长

五台子乡:张智 13998392424 87176010
四家子乡:周伟光 13889890127
双台子乡:霍冬 13591690077
卧牛石乡:傅涛江 18804049966 87090024
副所长 :李军 13898164588
包家屯: 顾凯 15040323666 87080009
所长:张铁 13940302244 87071032
副所长: 孙雷 15840169911
慈恩寺: 王伟 13998327444 副所长 李鹏 15140064321 871591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