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董汉杰, 男, 60

个人情况: 军队营级转业,河北省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涿州市
有关恶人: 恶警宋亚鹤、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
个人近况: 2015年10月10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0-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9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31: 河北省涿州市林屯乡司法所长郑建民等人的罪恶簿
1999年7月20日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河北省涿州市林屯乡中共政府官员郑建民、李振宇、冯书全、张书民伙同国保大队等恶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勒索钱财、非法关押,采取毒打、电击、冷冻、棍棒抽、木板打脸、湿毛巾抽脸、将铁锹把打折几节等恶毒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对所有法轮功学员所造成的严重迫害,这些恶徒们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一、当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简述

8、涿州市矿山局蔡淑清、马永霞、贾文娴、崔天河、董汉杰五名法轮功学员,1999年12月11日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到涿州国保大队,被队长谢玉宝、王爱国、李保平及林屯乡政法委书记李振宇、司法所长郑建民、冯书全等20几个打手,对一群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毒打,将几根木棍打断,最后剩一尺多长,用木棍打脸,电棍电击,不让站着,走路让跪着走,在楼道里打开窗户,脱掉外衣冻着。蔡淑清被打得最厉害,蔡淑清脸肿得像小盆一样,嘴张不开,下半身打的全是青紫;董汉杰的脸被蘸了水的毛巾抽得又青又肿;马永霞的臀部被打得又青又紫,肿起来很高;恶警狠狠的扇贾文娴嘴巴,顿时脸上五个大手指印;崔天河被打得浑身青紫;每人被勒索1万元,非法拘留15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1/河北省涿州市林屯乡司法所长郑建民等人的罪恶簿-451322.html

2022-10-31:  河北省涿州市林屯乡司法所长郑建民等人的罪恶簿
1999年7月20日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河北省涿州市林屯乡中共政府官员郑建民、李振宇、冯书全、张书民伙同国保大队等恶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勒索钱财、非法关押,采取毒打、电击、冷冻、棍棒抽、木板打脸、湿毛巾抽脸、将铁锹把打折几节等恶毒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对所有法轮功学员所造成的严重迫害,这些恶徒们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一、当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简述

8、涿州市矿山局蔡淑清、马永霞、贾文娴、崔天河、董汉杰五名法轮功学员,1999年12月11日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到涿州国保大队,被队长谢玉宝、王爱国、李保平及林屯乡政法委书记李振宇、司法所长郑建民、冯书全等20几个打手,对一群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毒打,将几根木棍打断,最后剩一尺多长,用木棍打脸,电棍电击,不让站着,走路让跪着走,在楼道里打开窗户,脱掉外衣冻着。蔡淑清被打得最厉害,蔡淑清脸肿得像小盆一样,嘴张不开,下半身打的全是青紫;董汉杰的脸被蘸了水的毛巾抽得又青又肿;马永霞的臀部被打得又青又紫,肿起来很高;恶警狠狠的扇贾文娴嘴巴,顿时脸上五个大手指印;崔天河被打得浑身青紫;每人被勒索1万元,非法拘留15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1/河北省涿州市林屯乡司法所长郑建民等人的罪恶簿-451322.html

2021-08-30:  河北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原大队长李大勇的罪恶簿
29位法轮功学员遭李大勇迫害的部份事实:

四、董汉杰,男,60岁,军队营级转业,河北省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涿州“610”和公安局政保科伙同矿山局以“怕”董汉杰在十月一日期间到北京上访为由,将他从工地找回,被绑架到南马洗脑班拘禁六个月,在看守所关押五十天后,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二年中共“十六大”期间,董汉杰在保定劳教所被以李大勇为首的十几个警察,把他铐在窗户上站着五天五夜不让睡觉,五花大绑,再用两个啤酒瓶子背进绳子里加劲,手铐吊等多种酷刑对他进行强制“转化”。致使双腿肿的象水桶一样粗;然后用电棍电击全身,他嘴上滴着血,电棍顶着脖颈连续放电,全身上下电击的褐色斑圈象马蜂窝一样,十几分钟后,解开绳子叫刑事犯抓着手猛烈的抖动,此时双臂双手疼痛难忍,(行完刑双手都无法动,一动就剜心透骨的痛),几年后多处还留有被细绳勒过的痕迹;用鞋底子打脸;面壁;睡死人床(两只手分别铐在单人床的一头的两端,两脚用绳子拴在单人床的另一头,身体再用绳子缠上不能动长达十五天之久。);双手铐在暖气管上,双脚勉强着地,(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有一次在劳教所被打断了一根肋骨后昏死过去,醒来后又把他用绳子捆在椅子上。到“严管班”后,每天强制做奴工十八、九个小时。

董汉杰声明高压下的“转化”作废,李大勇对其进行打击报复,对他上绳、电击、木棍打。把他铐在铁栅栏上一个多月,致使董汉杰双腿浮肿。之后把他和疥疮病犯人关在一起,使其染上疥疮,奇痒难忍。劳教到期拒绝放人,又非法超期关押一个多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0/河北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原大队长李大勇的罪恶簿-430219.html

2015-12-09: 河北涿州董汉杰被迫害致死 乡人怀念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听到这个消息,认识他的人们都很悲痛。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遇到几位信佛的人,通过交谈得知,他们竟是董汉杰儿时同村的伙伴。他们这样描述董汉杰

“汉杰小名长顺,小时失去母爱,没少受苦,长大随父亲去了城里。他人长得高大英俊,成天乐呵呵的,正直善良。”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到迫害后,他先后多次被公安、国保大队查抄骚扰,十一次被关进监狱、拘留所、洗脑班,受尽酷刑折磨,钢筋铁骨,多次奄奄一息,才肯放出。”

“他失去了工职,工资也一分不给了,妻子与他离了婚,失去了家庭,孤身一人,那苦日子过的,听说经常吃大萝卜条子。可每年他都回几次老家看望长辈,给亲戚们讲法轮功真相。乡亲们看他那样苦,给他钱,他从不要。”

“他的日子过得苦,可他总是乐呵呵的,为了自己的信仰,那么坚定,法轮功里的人真是伟大呀。全涿州谁能比得了他?!我们修的法门真的做不到。我们只修自己,不想他人,而法轮功是为他人,不想自己。我们真不敢告诉别人共产党是害人精,这共产党的官太可怕了,我们不敢说,可我们打心眼里佩服法轮功,佩服董汉杰。”

“我们去他的坟地看望他,喊着他:长顺呀,你是咱涿州、咱冯村的风云人物,我们佩服你,敬重你呀。”他们说着,都哭了:“他今年才六十岁呀……”

这是董汉杰的家乡人对他的评价。世人已经越来越明白法轮功真相,迫害不会长久,作恶者终将被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9/河北涿州董汉杰被迫害致死-乡人怀念-320204.html

2015-11-26: 河北涿州市矿山局工程师董汉杰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董汉杰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在河北省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一岁。董汉杰的遗体日前已被火化,家属将骨灰带回老家安葬。

董汉杰父亲的年纪已经很大了,所以家人还瞒着老人。董汉杰二零一五年初再次被非法判刑后,他父亲老泪纵横的说,“……回来还要抓,怎么叫个完,我八十多岁的人了,我还能做什么?”

董汉杰,男,军队团级转业,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一九九五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后身心得到了很大改善,几年没看过一次病,没吃过一片药;对名利看淡了,对个人利益也不去争了,在通讯站工作真正的杜绝了对客户的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而且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处处为用户着想、热情服务、秉公办事,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认可。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本着讲清大法使人心向善,道德提升,强健人们身体的事实,抱着相信政府的诚意,董汉杰曾经两次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可是不但没人听取他的心声,反过来对他进行残酷的折磨,招来的是毒打、拘留、罚款、和送精神病院(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九日至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等迫害。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涿州610办公室”和公安局政保科伙同矿山局以“怕”董汉杰在“十一”期间到北京上访为由,将他从工地找回,当晚被强行送进本市南马洗脑班(对外称“法制教育基地”),非法拘禁长达六个月之久。

董汉杰生前在明慧网发表文章揭露说:“在洗脑班里,他们非法使用警具:电棍、橡胶棒、手铐、巴掌拳头更是家常,强制劳动,不让吃饱饭。‘法制教育基地’根本就不讲法制,是假‘法制’之名,行迫害之实。洗脑班从社会上雇佣流氓和打手,非法虐待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在到洗脑班后的前两个月,我一直在向洗脑班的负责人(包括610办公室主任李明)反映他们这样对待我是违反宪法的非法拘禁。然而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根本不讲法律,所采用的手段是‘流氓加棍棒’不讲道理的进行迫害。”

被非法关押六个月后,董汉杰被强行送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十天,并强加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的警察对他进行更加残酷的迫害:鞋底子打脸;电棍电;把人铐在窗户上站着五天五夜不让睡觉,致使双腿肿的象水桶一样粗;上绳(五花大绑捆绑着然后再用两个啤酒瓶子背进绳子里加劲,然后用电棍电全身,十几分钟后,解开绳子叫刑事犯抓着手猛烈的抖动,此时双臂双手疼痛难忍,行完刑双手都无法动,一动就剜心透骨的痛。);面壁;睡死人床(两只手分别铐在单人床的一头的两端,两脚用绳子拴在单人床的另一头,身体再用绳子缠上不能动长达十五天之久。);手铐在暖气上不让动,生活就在一个马扎子和一个方凳上(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有一次在劳教所被打断了一根肋骨后昏死过去,醒来后又把他用绳子捆在椅子上。

二零零二年中共“十六大”期间,董汉杰在劳教所被以李大勇为首的十几名警察用细绳绑,手铐吊等多种酷刑强迫他“转化”。他嘴上滴着血,电棍顶着脖颈连续放电,全身上下电击的褐色斑圈象马蜂窝一样,还有多处被细绳勒过的痕迹。之后铐在暖气管上,双脚勉强着地,长达一个多月。到“严管班”后,每天强制做奴工十八、九个小时。二零零三年董汉杰声明高压下的“转化”作废,警察对他上绳、电击、木棍打。同年从八月六日到九月六日,因不改答卷被李大勇吊挂在铁栅栏上一月之久,致使双腿浮肿,得两人架着走;之后把他和疥疮病犯人关在一起,使其染上疥疮,奇痒难忍。非法劳教到期后不放人回家,又非法超期关押一个多月。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号,由涿州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和矿山局一起在董汉杰患有心衰、肾衰、双膝盖以下部位浮肿的情况下把他送往保定小白楼洗脑班,第二天将他送往保定第二医院检查,因身体不合格三天后从医院走出。从进入保定小白楼洗脑班到从医院走出仅三天的时间,矿山局在他被非法关进小白楼洗脑班的第二天将两万元拨给了小白楼洗脑班,而矿山局在事后将这两万元从他个人的退休金中,以每月一千五百元的数额非法强行扣除。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二日晚,董汉杰在涿固路塔东村贴真相遭清凉寺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拘留所,他一直绝食抵制迫害,被涿州市第二康复医院强迫灌食,在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站立的情况下,五月二十六日被涿州市国保大队李明、叶军、杨玉刚等强行送往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继续迫害,在血压、心脏出现严重病态后,又被送往涿州南马洗脑班迫害,在生命垂危时才被家人接回。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晚,河北保定和涿州公安恶警分四路到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邢俊花的住处绑架、抄家。董汉杰等三人先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刑警队,遭酷刑铁椅子折磨五天六夜,后被转到涿州看守所非法关押。

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八日被转往冀东监狱继续迫害。冀东监狱狱政处直接把他非法关押在二支队严管队,对在看守所期间被迫害的身体已很虚弱的董汉杰强迫罚站,导致他双下肢肿胀、疼痛、麻木,心房纤颤,一度出现生命危险。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晚,董汉杰再次被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带领北京国安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董汉杰、高春莲等法轮功学员于在涿州市法院被非法开庭。当公诉人罗列完董汉杰所谓的“犯罪证据”后,辩护律师张传力义正词严质问公诉人: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董汉杰纯属于个人信仰,到底破坏国家哪条法律的实施?公诉人不敢抬头,哑口无言。律师辩护说信仰是每个公民与生俱来的正当合法权利,连父母都无权干涉。法律明确规定信仰自由。

律师又指出公安机关抓获董汉杰时,未出示任何证件,在董汉杰的住处搜出的驾驶证、粮油证、户口本及其日常的生活用具也被认为“犯罪证据”被非法扣押。董汉杰当时骑的电动车和随身携带的东西也不翼而飞,在搜查清单中没有体现。以及“证据”上同一事情却有不同时间,同一签字却明显笔迹不同,这一系列明显表明公安机关在造假!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在涿州市法院再次遭非法庭审。董汉杰、张海洋的律师据悉没有接到通知,没有参加所谓“庭审”,法官依旧开庭(法律规定,辩护律师没有到庭,是不能开庭的)。董汉杰在为自己辩护时始终面带微笑,逻辑很清晰的利用宪法等相关法律条文证明法轮功是合理合法的,并善意的讲明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告诉人们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法轮功修炼者没有任何组织,完全自愿修炼,去除执着,不断升华自己。

经过两次非法庭审后,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被涿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董汉杰与高春莲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上诉,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被保定中级法院未开庭维持一审判决。

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董汉杰的律师还曾去涿州看守所会见过他,说他人精神状态很好,身体看起来也很好,只是有些瘦;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左右,家里人还去看守所会见过他,随后他被劫持到冀东监狱。

不到两个月,便传来噩耗。冀东监狱对家属声称董汉杰是“突发心脏病死亡”。

善恶到头终有报。截止到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已有十九万六千九百九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停止这场迫害,将江泽民绳之以法。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因为邪恶是不可能从人们心中铲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秉承真善忍理念,所做一切被越来越多的世人认可,颂赞,而追随邪恶的江泽民集团犯下迫害人民罪行的打手帮凶们,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推上历史的审判台,偿还所犯下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6/河北涿州市矿山局工程师董汉杰被迫害致死-319661.html

2015-10-26:河北省涿州市董汉杰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于2015年10月10日在河北省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董汉杰于2014年2月25日晚被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带领北京国安人员绑架。经过两次非法庭审后,于2015年2月11日被涿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董汉杰与高春莲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上诉,2015年6月15日被保定中级法院未开庭维持一审判决。

2015年6月1日, 董汉杰的律师还曾去涿州看守所会见过他,说他人精神状态很好,身体看起来也很好,只是有些瘦;2015年8月16左右,家里人还去看守所会见过他,随后他被劫持到冀东监狱,不到两个月,便传来噩耗。冀东监狱跟家属说董汉杰是突发心脏病死亡。

董汉杰的遗体日前已在河北冀东监狱火化,家属已经将骨灰带回老家安葬。因董汉杰父亲的年纪已经很大了,所以家人还瞒着老人儿子已经离世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6/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8128.html

2015-09-12: 河北涿州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情况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俊红已于2015年8月16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已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2/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611.html

2015-08-14:执法犯法 河北保定中级法院枉判董汉杰等五人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等人上诉案,保定中级法院二审没有开庭审理,大概七月底八月初下发二审判决书,维持原判,判决书内仍未将董俊红作为上诉人员对待。此前法官崔曙光称,判决结果实际上他们也说了不算。

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晚,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多个乡镇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了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等法轮功学员,并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资料、电脑、打印机、手机、现金等私人物品;董汉杰的住处搜出的驾驶证、粮油证、户口本及其日常的生活用具也被认为“犯罪证据”被非法扣押;董汉杰当时骑的电动车和随身携带的东西也被非法抢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4/执法犯法-河北保定中级法院枉判董汉杰等五人-314104.html

2015-08-08: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葛志军等遭迫害近况
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葛志军、张海洋、董汉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涿州市看守所,董俊红、高春莲被非法关押在清远看守所时间已经长达一年多,他们的上诉,2015年6月15日被保定中级法院未开庭维持一审判决--七位法轮功学员分别非法判刑三至五年。

董汉杰曾跟律师谢燕益说:如果中院维持原判,我要求继续上告。但是谢燕益律师日前被中共抓捕迫害。

8月5日,法轮功学员葛志军被体检,体检结果高压229,低压160,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法院人员说过几天后将送往监狱。葛志军的老父亲现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妻子刘俊利没有工作还要照顾年幼的孩子,原本生活拮据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二零一五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5.html

2015-06-06: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上诉案近况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的上诉案已有律师介入。6月1日下午,董汉杰的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他,并要求法庭二审开庭公开审理,保定市中级法院十分敏感。

在这之前,法轮功学员董俊红的女儿为见她母亲一面,向保定市中级法院申请了做她母亲“第一辩护人的”权利,这样就可以以这个身份会见当事人,并可以行使阅卷等法律权利。法官已接收申请。

在律师会见完董汉杰通知法院以后,法院刑二庭庭长崔曙光打电话给董俊红的家属,抱怨说,如果你当时不插一杠子,我们两三天之内就结案了,这还得往后拖,你既然申请第一辩护人,就赶快写一份辩护词交上来,还告诉她大概怎么写,写点什么就可以了,并要求当地政府开信,证明她和当事人的关系;还说如果后天你不交上来,就视你自动放弃了这个申请;还有,即使你申请下来,也不能让你阅卷,也不能随便见人,得请示上级领导。崔曙光还挂电话又请示了一下,随后打过来说不可以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2015-06-06: 请关注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上诉案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的上诉案已有律师介入。6月1日下午,董汉杰的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他,并要求法庭二审开庭公开审理,保定市中级法院十分敏感。

在这之前,法轮功学员董俊红的女儿为见她母亲一面,向保定市中级法院申请了做她母亲“第一辩护人的”权利,这样就可以以这个身份会见当事人,并可以行使阅卷等法律权利。法官已接收申请。

在律师会见完董汉杰通知法院以后,法院刑二庭庭长崔曙光打电话给董俊红的家属,抱怨说,如果你当时不插一杠子,我们两三天之内就结案了,这还得往后拖,你既申请第一辩护人,就赶快写一份辩护词交上来,还告诉她大概怎么写,写点什么就可以了,并要求当地政府开信,证明她和当事人的关系;还说如果后天你不交上来,就视你自动放弃了这个申请;还有,即使你申请下来,也不能让你阅卷,也不能随便见人,得请示上级领导。崔曙光还挂电话又请示了一下,随后打过来说不可以见人。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 崔曙光:0312-31031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5/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45.html

2015-05-30: 高春莲等四人上诉 法官称自己说了不算
河北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等四人上诉案,保定中院已将案卷分给保定市法院,而接手法官却称,判决结果实际上他们也说了不算。
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先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被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涿州市法院第一次非法庭审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涿州市法院二次开庭,对他们非法宣判,董汉杰、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四年,张海洋、董俊红被非法判刑三年,王云被非法判三缓五。其中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葛志军等四人依法提起上诉。

上诉后,保定中级法院一直没有音讯。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去保定中院询问,得不到答案。家属层层追问,近日得知,卷宗已于四月十五日由涿州法院立案庭韩姓人员送至保定市中级法院立案庭,娄姓人员接手。后案卷分到刑二庭,由庭长崔曙光负责接手。

家属在保定中院查询处查询时,工作人员输入当事人姓名,竟查不到案宗,也就是说,案子未录入电脑,未走规定的法律程序。家属问到刑二庭庭长崔曙光,崔庭长表示,此案上诉不会公开审理,由合议庭商量出结果后直接判决,且判决结果实际上他们也说了不算。言外之意,结果内定。其实就有黑手左右司法公正。

董汉杰近况

二零一五年初,董汉杰提出上诉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迫害。董汉杰父亲提起后老泪纵横,“迫害了二十多年了,什么时候结束,回来还要抓,怎么叫个完,我八十多岁的人了,我还能做什么?”

董汉杰是独生子。老人在儿子的培养上花费了很多心思。董汉杰曾经是一名工程师,很有成就。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但却多次遭受中共当局的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多年来对儿子牵肠的思念与担忧,已使年龄愈大的老父亲不堪忍受。

高春莲近况

二零一五年初,高春莲依法提出上诉。她至今仍被关押在保定青苑看守所迫害。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会见,无从得知高春莲的具体近况,家人也很无奈。

张海洋近况

张海洋于二零一五年初提起上诉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迫害。张海洋母亲近期到涿州市看守所探视,仅通过视频电话匆匆见了儿子一面。张海洋安慰母亲不要为他担心,他不会有事,并问了孩子在哪里上学,家里怎么样。母亲伤心的落泪了。

董俊红近况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涿州市国保大队和乡派出所和来自北京的一位执法人员闯到董俊红家非法抄家,抄走一台电脑和七千元现金。当时董俊红不在家,警察就绑架她的丈夫,非法审问一夜后放回。三天后,董俊红迫于警察对家人的压力而回家,警察说她是投案自首,给她定了一个取保候审,不许她外出,要随叫随到,还在半夜打骚扰电话施加压力。在开庭审理期间,国保大队警察杨玉刚不让她请律师,不准她在庭上自我辩护,但董俊红冲破压力,在二次庭审中曾表达自己的心声,要坚持信仰。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董俊红叔公去世,她正在处理后事,期间外出,被公安局便衣电话跟踪绑架,警察先是不通知家属,后又不让家属见人,强行拉董俊红去医院体检,连夜由杨玉刚劫持到青苑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月十一日董俊红被非法判刑后,警察至今不让家属见人。

葛志军近况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葛志军在租住小区被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因高血压被放回家。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左右,曾有警察找到他把他送往监狱,由于体检血压高,监狱拒收,被取保候审。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后,于二零一五年初递交上诉书。现葛志军被长期监视居住,其家人一直压力很大。

王云的近况

王云虽已回家,但行动受限,没有自由,精神压力很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高春莲等四人上诉-法官称自己说了不算-310216.html

2015-04-26: 河北省涿州市董汉杰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近况
河北涿州市法院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2015年2月11日对六位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判刑。目前董汉杰和张海洋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高春莲和董俊红被非法关押在清苑县看守所,王云(被判三缓五)已回家,葛志军因身体原因监狱拒收。董汉杰和高春莲(都被冤判五年)正在向保定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6/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8038.html#15425235424-4

2015-02-24: 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涿州市法院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对六位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非法判刑。董汉杰、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王云被非法判三缓五,张海洋、董俊红被非法判刑三年,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月十一日当日,葛志军应审判员裴燕的通知到法院取到判决书之后,被绑架到河北省保定监狱,由于身体出现病态,又被放回。

二月十日,董俊红在自家开的小店,被便衣绑架到保定清苑看守所,未通知她的家人,她的家人知道后,当即提出上诉。

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有几位也在上诉反迫害。高春莲在张俊杰律师的帮助下,控告恶警杨玉刚。杨玉刚在多年迫害法轮功学员过程中,勒索现金一百六十多万,活活打死法轮功学员王慧兰,不断构陷法轮功学员,自己或者教唆他人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

在两次庭审过程中,法官及公诉人对律师的质疑无法回答,更无法说明“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这一罪名的合理性,就草草收场并私下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4/河北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05550.html

2015-02-14: 河北保定中级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15年2月11日,河北保定市中级法院未经公开宣判,对涿州市六位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张海洋、王云、董俊红、葛志军直接下达非法判决书,非法判董汉杰、高春莲五年,葛志军四年,张海洋、董俊红三年,王云三年缓期五年(现已回家)。

此案原是涿州市法院审理,四位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涿州法院没有作出判决,递交到保定市中级法院。据悉当事法轮功学员准备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4/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4577.html

2014-12-28:  河北涿州市非法庭审张海洋等六法轮功学员
12月25日上午9点,在涿州法院6号庭非法庭审张海洋、董汉杰、高春莲、王云、葛志军、董春红6名法轮功学员,610、公安局、国保人员早在法院门口安插好便衣摄影人员,给出入的所有人员非法摄影。法院院子里、大厅里挤满了便衣、特警,开庭时把每个家属旁边都安插便衣,张俊杰、胡贵云两名律师义正词严,否定警察罗列罪名、编造假证据,张俊杰律师反对法庭无理把当事人高春莲带走,要求无罪释放。

法庭开庭前没有提前通知当事人张海洋、董汉杰、王云、葛志军、董春红,没给另外两名律师书面通知,使得律师缺席。非法庭审大约一小时后草草收场。

另外,涿州国保警察杨玉刚曾骗王云说:你跟律师说别说是我说的,让律师转告王云的大女儿出5000元钱就判王云缓刑、监外执行。律师对王云说:还没判你呢,你怎么知道是缓刑,监外执行,我不论你承认有罪无罪,我作为我律师的职责就给你辩护无罪,炼法轮功的人根本就无罪。王云听后说出杨玉刚骗他的实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2076.html

2014-12-20: 河北涿州董汉杰等六法轮功学员面临二次开庭
河北省涿州市法院欲定于2014年12月25日对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二次开庭。请知情者提供办案人员详情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0/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1731.html

2014-08-02: 河北涿州法院对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非法开庭
2014年7月31日,河北涿州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非法开庭,从下午1点一直到晚上7点,正义律师给做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释放,使得满堂鼓掌。

法院欲非法判刑3-7年,法轮功学员拒不认罪,为自己辩护。律师说希望法官不要判冤假错案,错判好人,最后法院宣布休庭,等通知再审,现四名弟子还在被关押中。希望国外法轮功学员能往国内打真相电话支持营救法轮功学员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5491.html

2014-05-22: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王云、董汉杰和张海洋被迫害近况
今年二月底被绑架迫害关押在河北涿州看守所的几位法轮功学员近况:王云经过几天绝食后,已停止了绝食,现在家人已为他聘请了律师。董汉杰和张海洋没有参与绝食。目前他们都已被非法批捕,还不清楚案子还在检察院阶段,还是已移交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2/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66.html

2014-05-10: 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等遭迫害情况
河北涿州市矿山局职工董汉杰、沙坎村高春莲(女)、小驻驾村王云、南横旗村阎秀香(女)、大石桥村张海洋、涞水新庄村卢桂芬(女)等,2014年2月25日被绑架,现在男性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保定清苑看守所。董汉杰、王云、张海洋已经绝食抵制迫害二十馀天,经常被警察拉到涿州市二康医院灌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0/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1515.html

2014-04-19: 河北涿州市被非法抓捕的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自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涿州,但具体关押地址不详。据悉他们绝食抵制迫害已经十馀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9/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0243.html

2014-03-20: 河北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今年二月二十五日以来,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国保大队绑架、抄家。现在高春莲、董汉杰、周慧颖、曹晓梅、张海洋、闫秀香、王云家等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中共恶人图谋对他们加重迫害。请各方关注,伸出援手营救。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晚,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在路上被国保大队绑架,后恶警又去其各自住处(租住处)抄家,高春莲被抢走大量大法资料、电脑一台,抢走包内现金一千元。董汉杰也被抄家,抢走现金大概六千元左右。

据悉,高春莲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国保大队绑架至保定看守所,恶警密谋给其罗织罪名非法判刑。在高春莲被非法拘留期间,她曾被国保大队长杨玉刚强行灌食。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高春莲曾多次遭受迫害,总计长达七年之久,现在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董汉杰可能在二月二十六日左右被送進涿州看守所,现不知去向,也有可能送去保定看守所。据说国保对其非常重视,一直密谋绑架迫害他。董汉杰也多次被非法判刑,身体状况不佳。

二月二十五日晚上,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周慧颖和涿州市东城坊镇刘宝志在涿州市太平村租住的院子内被抄家绑架。他们被抄走大量大法资料、电脑等,还有十万元以上的现金。现刘宝志已在当天放回,周慧颖被涞水县公安局带走,现在正在非法关押。

同是二月二十五日晚十一点左右,涿州市码头镇涿瞳村法轮功学员曹晓梅、涿州市孙庄乡闫秀香、百尺竿乡法轮功学员张海洋(从租住小区)、百尺竿乡王云(男)都被非法抄家。曹晓梅被抢走电脑、大法书籍、资料等,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国保多次提审、逼供、利用判刑恐吓。在三月十三日,曹晓梅又被转送至涿州看守所继续迫害。

张海洋家被抢走打印机、书籍等资料,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三月十三日以后下落不详,可能被转至看守所。

闫秀香家被抄走早年的书籍、大法光盘等资料。闫秀香被送至保定看守所,恶人企图密谋判刑。

王云家被抢走大量大法资料和十几万现金,后可能被送至涿州看守所。

二月二十六日,涿州市松林店镇葛志军在(租住小区)被非法抄家,抢走大量大法资料,打印机,电脑等。后被拘留十五天,期间因高血压被放回家。尚关清在此小区被绑架至拘留所十五天,国保抢走一千元左右现金等,后又向家属勒索一千元,回家后下落不明。

据公安内部人透露,这次大规模绑架是上级的命令,河北省和天津同时行动,派下大量特警参与作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0/河北涿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288930.html

2014-03-09: 河北涿州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2月25日被绑架的河北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曹晓梅、张海洋、尚关青(音)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拘留所。法轮功学员董汉杰、王云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9/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32.html

2014-03-02: 河北涿州市、涞县及北京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2月25日晚,河北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带领北京国安人员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葛志军、王云、周慧颖、涞水县的梁娜和母亲卢桂芬、老刘的儿子儿媳、沙坎曹姓学员等11位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就把人劫持到北京关押,地址不详。

2014年2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北京警察绑架了在北京从事化学家教的山东26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宇雷。

葛志军家被抄家,两台打印机,一台笔记本一台台式电脑、两台刻录机被警察抢走。现在葛志军被绑架在涿州拘留所。

梁娜的家被抄,警察抢走好多大法书和真相币10多万元。梁娜的母亲卢桂芬家也被抄。卢桂芬现在被绑架到保定看守所。梁娜被绑架到涞水拘留所。公公何文中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二零一四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8275.html

2014-02-27: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夫妇再被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物探局董汉杰和沙坎村高春莲,在2月25日晚上,再次被恶人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百尺竿乡小住驾村法轮功学员王云、马凤霞,于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凌晨1点,被涿州市刑警三队绑架,抄走大量神韵光盘等资料和其他大量私人物品(目前不详)。目前,马凤霞已经暂时放回,王云继续被非法关押在刑警三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76.html

2013-07-21: 残酷迫害法轮功 河北涿州市邪党十四年罪行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1/残酷迫害法轮功-河北涿州市邪党十四年罪行录-276947.html

2011-12-17: 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 劳教三年 陷狱四年 被掠夺13万元
十一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
和邢俊花一起被抓的还有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现仍被关押在石家庄监狱)、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已回家)、任保坤(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已回家)。北京房山的刘文被非法劳教绝食后放回。还有于永琪被劳教一年、靳淑敏被劳教一年(因身体原因放回)、王淑英被劳教一年、苗丽娜被劳教一年、纪胜华被送劳教(因身体原因放回)、张继寅被拘留15天,共计11名法轮功学员。这次,恶警为了抓捕内定的九名法轮功学员,保定国保和涿州国保及外县国保共纠集约500名警力,结果11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河北涿州妇女在劳教所和监狱惨遭迫害-250683.html

2011-04-11: 路進友被非法庭审 审判长形同泼妇
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镇韩村59岁的法轮功学员路進友,于2010年5月8日被涿州市公安局非法抄家抓捕,之后被检察院非法起诉,2011年3月29日被涿州市法院非法庭审,现被关在涿州市看守所。庭审当天,法庭刁难旁听家人,审判长张筱丽形同泼妇,阻挠律师辩护。

路進友于1998年修炼法轮大法,通过修炼,身心受益很大,逢人便讲自己修大法而受益的情况。路進友曾于2006年9月30日因与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到国保大队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行政拘留7日。

公检联合构陷路進友

因被恶人举报,涿州市公安局于2010年5月8日16时,到路進友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真相光盘100多张和部份神韵晚会光盘,真相传单30多张,对联100多套,法轮功录像带5盒,炼功音乐带3盒,明慧周刊60本,《九评》两本,修炼体会10本,大法师父法像13张,《转法轮》10本,彩色打印纸3包,光盘塑封袋30个,光盘贴200张,法轮功护身符400个,还有其他一些真相资料。

路進友当天被刑事拘留。于2010年8月19日被非法逮捕,现被关押在涿州看守所。

2010年9月28日公安局以莫须有的罪名构陷路進友,将此案移交检察院要求审查起诉。

2010年11月10日,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侦察。11月22日公安局再一次移送检察院继续要求审查起诉。

2010年11月30日,检察院正式向法院提起公诉,加重对路進友的迫害。此次开庭前,法院未通知家人,就对路進友秘密开过一次庭。2011年3月29日上午再一次开庭对路進友非法庭审。

庭审前几天路進友83岁的老父亲到公安局要求释放路進友,公安告诉他,别找律师了,越找律师判的越重,你的案子我们不管了,交给法院了,他们怕路進友的父亲病倒在公安局,商海军亲自领着老人到法院去,法院告诉他:你儿子的案子过两天就开庭了,回去听信吧。就这样把人推出来了。

法庭刁难旁听家人

法庭通知路進友的家人带着身份证于3月29日上午9点到法院旁听,十几位家人带着身份证当天上午八点来钟就到法院了。

为了阻止家人入庭旁听,主审法官张筱丽专门安排在第七审判庭,屋里堆满了垃圾,到处是灰尘,旁听席上没有一个座位,张筱丽站在法庭门口说:法院正在搞装修,没有合适的地方,也没有座位,有三两个家人旁听旁听就行了,别人就不要進来了。家人讲,没座位站着也行。张回答:站着也没地方,只有路進友的老父亲等七位家人進了法庭。

一名法警叫所有旁听的家人把包全部拿到了庭外。张筱丽又以路進友的女儿路晓娜曾在此案中做过证人为由,把她赶出法庭,因旁听席上没有一个座位,路進友的老父亲只好坐在一个垃圾桶上,其馀五位家人只得站着。

法官“泼妇骂街”阻止律师辩护

将近上午10点左右,两名狱警推着路進友進了法庭,路進友双手反铐在背后,原来健康高挑的路進友,如今成了又黑又瘦又老的“小老头”,背驼起来,家人见了几乎认不出来了。

合议庭由审判长张筱丽,审判员,书记员,陪审员组成,两名公诉人。

公诉人把公安局从路進友家抄来的所有大法书及真相资料作为路進友的犯罪证据,认定他触犯了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条。

路進友表示不服,一再强调:我炼法轮功没有违法,更没有破坏法律实施,法轮功书籍是我们用来指导修炼的经书,法轮功宣传资料是我们用来救人的,告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个利于社会的好人,我没有任何危害社会的行为和危害后果,所以不认罪,要求当庭释放。

北京正义律师根据公诉人罗列的罪名和错误的适用法律作了全面的深刻的精辟的辩护,使得公诉人在法庭上自始至终很被动,最后在堂上瞠目结舌,无法应对,满脸窘迫。女主审法官张筱丽更是受不了律师的精辟锐利的辩词,她既吃惊又胆怯,几乎招架不住,如坐针毡。加上她的上司不断地手机遥控指挥,在律师宣读辩护时,曾多次打断律师发言,完全无视法律的尊严、法官的形象,摆出一副“赤膊上阵,泼妇骂街”的架式,令人啼笑皆非。

“别念了,与路進友犯罪无关的就别念了……”
“别念了,别念了,你怎么站在法轮功一边说话……”
“别念了,别念了,你无权评价国家领导人,也无权评价法轮功是不是××……”
“别念了,别念了,这是法庭,不是学术研讨会,别谈你的高谈阔论,你也别给我们上法律课,我们比你懂的多……”
“别念了,别念了,还有几篇,没时间听你这个,只说观点,别具体论述了……”

律师无视张筱丽的咆哮,镇定自如,慷慨陈词,一字不落地读完了辩护词,彻底挫败了张筱丽的邪气。

张筱丽当年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王刚时,是何等的嚣张,如今王刚被迫害致死,家人正在向保定监狱和唐山监狱及河北省监狱管理局要求赔偿损失,面对这严重的后果和严峻的形势,张筱丽仍死死坚持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一点悔改没有一点收敛,也许张筱丽也要面临路進友家人和王刚家人对她的控告或起诉。

整个开庭过程,路進友的双手一直被反铐着,直到让他签字时,才打开铐子,但马上又铐上,80多岁的老父亲与儿子近在咫尺,却不能与儿子说上一句话,他走上前去试图说句话,被两名法警挡住,被张筱丽恐吓了一顿,路進友的妻子上前与路進友说句话,一名法警急忙把路進友推走,另一名法警见他妻子要往前冲,还要扬手打人。

检院警车被撞绝非偶然

就在开庭前的一个多小时,在法院和检察院两院路段间,也就是检察大门口,两辆齐头并進的白色警车与迎面而来的一辆黑色轿车相撞,其中一辆白色警车是涿州市检察院的,车头被撞烂,这使涿州法、检两院工作人员感到震惊,感到恐惧。

据不完全统计,自2000年以来,经涿州市公、检、法系统抓捕、起诉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共计7人。

经张筱丽的手,王刚被非法判刑10年,至今被迫害致死;经审判长张秋瑾的手,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非法判刑3年,邢俊花(女)被判刑3年,高春莲被判刑 4年;周玉梅(女)被判3年;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郑慧芳(女)被非法判刑7年;一名山西名叫老三的年轻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几年不清楚),转到山西;一名管技术的化名李通的贵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7年,已转到贵州。

另外,被公安抓到看守所被野蛮灌食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王会兰(女),家属向涿州市公安局索赔了36万元。

涿州市东城坊乡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光天化日之下在自己办公室里强奸两名比她母亲都年龄大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

涿州市公检法系统化的破坏法律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犯下重罪。开庭前检院的车被撞绝非偶然,是上天在警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1/路進友被非法庭审-审判长形同泼妇-238887.html

2010-08-15: 保定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年罪行录
.......
升任保定市长后,还亲自指挥涿州市公安局行恶。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一日晚,绑架了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等九名涿州法轮功学员,并抢劫现金及电脑、打印机等价值几万元的财产。这些学员被绑架到刑警大队,施用“铁椅子”等酷刑。十月十四日于群又亲自带人绑架了四名法轮功学员。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5/228361.html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進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進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進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進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藉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藉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8-05-17: 河北省涿州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
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被非法关押半年多来,在看守所遭受恶警的酷刑、野蛮灌食等迫害。董汉杰出现严重心脏病、下肢浮肿;邢俊花、高春莲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亲属多次要求接见都被拒绝。

邪党涿州法院将他们秘密非法判刑,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8年4月18日被转往河北省冀东监狱继续迫害。冀东监狱狱政处直接把他非法关押在二支队严管队,强迫罚站,导致他双下肢肿胀、疼痛、麻木,心房纤颤,一度出现生命危险。邢俊花、高春莲被送往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46.html

2008-04-28: 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
河北涿州矿山局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8年4月18日被转往河北省冀东监狱继续迫害。冀东监狱狱政处直接把他非法关押在二支队严管队,对在看守所期间被迫害的身体已很虚弱的董汉杰强迫罚站,导致他双下肢肿胀、疼痛、麻木,心房纤颤,一度出现生命危险。在此呼吁所有正义之士,关注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安危,立即停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8/177366.html

2008-02-27: 请关注河北涿州市数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现状
河北涿州大法弟子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任保坤,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遭邪党恶警绑架,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他们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神志不清,有的被迫害出严重病症。请外界关注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悲惨处境。

董汉杰被迫害出肾衰病症

矿山局通讯站的退休职工董汉杰,男,五十二岁。一九九五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后身心得到了很大改善,几年没看过一次病,没吃过一片药;对名利看淡了,对个人利益也不去争了,在通讯站工作我不但真正的杜绝了对客户的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而且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处处为用户着想、热情服务、秉公办事,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认可。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涿州市“六一零”办公室和公安局政保科伙同矿山局的邪恶之徒以“怕”董汉杰在十一期间到北京上访为由,由原老干部活动室主任杨宝山和保卫科的姚运昆将他从工地找回,当晚被强行送進本市的“法制教育基地”(南马洗脑班)。所谓“法制教育基地”根本就不讲法制,是假“法制”之名,行迫害之实。他们非法使用警具:电棍、橡胶棒、手铐、巴掌拳头更是家常,强制劳动,不让吃饱饭。然而不许打骂学员的规定就在洗脑班的办公室墙上挂着。六个月后把董汉杰强行送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十天,并强加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把董汉杰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恶警们对董汉杰進行更加残酷的迫害,为了抗议非法劳教董汉杰绝食七天才争得一个上诉权,然而它们根本不把董汉杰的上诉当回事,只是敷衍。在劳教所强制让董汉杰看诽谤大法的录像;把他铐在窗户上站着五天五夜不让睡觉,致使双腿肿的像水桶一样粗;上绳(五花大绑捆绑着然后再用两个啤酒瓶子背進绳子里加劲,然后用电棍电全身,十几分钟后,解开绳子叫刑事犯抓着手猛烈的抖动,让董汉杰双臂双手疼痛难忍,行完刑后他的一动就剜心透骨的痛。)面壁;睡死人床(两只手分别铐在单人床的一头的两端,两脚用绳子拴在单人床的另一头,身体再用绳子缠上不能动长达十五天之久);手铐在暖气上不让动;生活就在一个马扎子和一个方凳上(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因董汉杰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四日,董汉杰的妻子(王焕青)找到劳教所与董汉杰离婚。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恶警李大勇协同恶警王磊从劳教所的会见室一直打到一大队队部,又与六七个犯人一起围着董汉杰打,王磊用膝盖撞击董汉杰腹、肋等部位,直至打断了一根肋骨后昏死过去,醒来后又把董汉杰用绳子捆在椅子上,当时正是董汉杰声明强化洗脑作废绝食的第一天,在这种情况下董汉杰还坚持绝食十五天。劳教到期后又非法超期关押一个多月。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日,涿州市公安局政保科张伟强、“六一零”办公室一个姓孟的、矿山局综合办公室梁风月、老干部活动室的边广智、保卫科姚运坤一起在董汉杰患有心衰、肾衰、双膝盖以下部位浮肿的情况下把董汉杰送往保定小白楼洗脑班,第二天将董汉杰送往保定第二医院检查,三天后在师父的呵护下董汉杰从医院走出。矿山局在董汉杰被非法关進小白楼洗脑班的第二天将两万元拨给了小白楼洗脑班,而矿山局在事后将这两万元从董汉杰个人的退休金中,以每月一千五百元的数额非法强行扣除。并扣发董汉杰在被非法劳教期间的退休金四万多元。

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在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驱使下,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矿山局等邪恶之徒七年来对董汉杰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進行了疯狂的迫害: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六年,董汉杰共被非法行政拘留三次,平均每次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九日被劫持到精神病医院迫害一百一十天;两次被劫持到洗脑班,其中二零零一年九月被劫持到南马村洗脑班迫害六个月;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非法刑事拘留五十天;二零零二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二十个月;

经济上的迫害有: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一日進京上访,被公安局非法罚款一万元;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進京请愿,被矿山局扣款一万元;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四日,被矿山局扣款八千元(所谓洗脑班的费用);二零零二年五月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被非法停发非法劳教期间退休金四万多元;二零零四年一月至二零零五年二月矿山局非法从个人退休金中扣款两万元;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二日晚被清凉寺派出所非法搜身抄走一百三十多元;二零零六年五月被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矿山局非法抄家抄走;DVD袖珍播放器一台,价值三百元;电池充电器一个价值一百元;切刀一台,订书机两个,丝网油墨,和器材等价值一千多元;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被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杨玉刚非法没收租房押金一千五百元。现扣工资尚未计入。合计九万一千零三十元。

董汉杰被劳教所迫害的心衰、肾衰,双目视物模糊,双腿浮肿,一身疥疮,出狱后妻离子散,无处安身。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晚,董汉杰再次遭绑架,至今被关押在涿州看守所已有四个多月,不允许家人探望。有消息称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他曾绝食抗议,被恶警几次野蛮灌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7/173209.html

2008-02-17: 河北省涿州市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邢俊花、董汉杰等被涿州市杨玉刚等邪恶之徒绑架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迫害,以上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后,以绝食抗议迫害,遭到杨玉刚等人的残酷迫害。

杨玉刚等恶人把法轮功学员送到河北省涿州市二康医院進行灌食迫害,致使几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身体无法支撑,躺在床上不能动。法轮功学员家属去要人,要求无条件释放自己的亲人,杨玉刚却说:案子移交检察院处理了,不属涿州公安局管了。狡诈的推卸自己的罪行。

可新年期间据涿州市公安局内部透露,法轮功的人在看守所(涿州市看守所)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生命垂危。可河北省省委“610”头目来涿州市检查工作时,已了解到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程度,不但不放人反而更加剧迫害。这样看来杨玉刚宣扬的从北京3017医院买营养液,来维持法轮功学员的生命的言行一定是谎言、骗局。我们这里也怀疑杨玉刚所输给法轮功学员的“营养液”到底是甚么东西,为何法轮功学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生命如此的垂危,精神也会失常?

在此我们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敬请国际社会及国际人权调查团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调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7/172622.html

2008-01-06: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绝食
保定涿州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晚分别在住处被保定、涿州恶警绑架,恶警非法掠走价值近十几万元的钱物,至今被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

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绝食抗议至今已有八十馀天了,恶人并多次暴力灌食。至今不让任何人接见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恶警称:“没有转化不让接见。”

现不清楚高春莲、董汉杰、邢俊花在里面的具体被迫害情况。

一个月前就有消息称:高春莲因长期绝食,极度消瘦,身体已硌出多处伤疤。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自行走。

2007年12月22日下午4点左右,涿州市法轮功学员周玉梅被涿州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杨玉刚伙同四五个恶警非法抓捕,现依然被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恶警不让家人接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6/169703.html

2007-12-25: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邢俊花等人绝食七十馀天
自10月12日法轮功学员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三人被非法抓捕后,至今绝食抗议已有七十馀天,并多次被强行灌食,不让与其家属接见。现高春莲因长期绝食,极度消瘦,身体已硌出多处伤疤。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自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5/169015.html

2007-11-24: 邢俊花、高春莲等法轮功学员遭涿州市恶警劫持
自从10月12日被非法抓捕后,法轮功学员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等先是在河北省涿州市刑警队接连坐了5天6夜的铁椅子,后被转到涿州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已有38天。法轮功学员高春莲现被迫害的手脚冰凉,站立不稳,上厕所都要两人搀扶,身体严重脱相,生命垂危。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被迫害成高血压,下肢浮肿,已出现肾衰病态。法轮功学员邢俊花也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自行走,由于饮食不佳,身体虚弱几次昏厥,被恶警两次灌食迫害。

由于中共邪党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邢俊花已被恶党迫害致家破人散,其丈夫由于恶党迫害早已与其离婚,只有一女儿在上大学。邢俊花在里面被迫害的如此严重,家人可能不知。法轮功学员高春莲由于恶党迫害一直流离失所在外多年,得法前已与其丈夫离婚,有一个儿子因无力抚养,由前夫照料,此次被迫害,恶党将其弟弟(未修炼)一并抓走,关押两天放回。两个儿子就是看不见妈妈。董汉杰8年来更是多次被非法抓捕抄家,也被弄得家破人散,有家无法归。

目前10.12非法抓捕案中多人已经被非法劳教:任宝坤,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和老于一块被送到保定劳教所迫害;刘文由于刚从劳教所回来,再一次被绑架后送劳教所不久就放回家了。金淑敏(检查身体不合格已经被送回家)、张春芳(送劳教所时因为心律紊乱,浑身没有一处合格,恶警勒索家属一千五百元后放回家)、季胜华(在劳教所由于身体极度虚弱,被关押9天后被放回家)、苗丽娜(被送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目前在劳教所)。剩下的邢俊花、高春莲、董汉杰等恶警认为是重点,被迫害的相当的严重,长时间的迫害再加上每天不让吃饱饭,这三个法轮功学员都处于生命危险之中,然而邪恶的涿州国保大队和公安局死不放人。被送往保定市劳教的任宝坤不服判决,目前依法向保定市政府提起诉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4/167114.html

2007-11-24: 请海外同修帮助营救涿州大法弟子
共产邪党在开十七大前在10月12日绑架了董汉杰、高春莲、任宝坤、邢俊花等4名大法弟子,到现在还在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目前他们在竭力抵制迫害,身体极度疲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4/167099.html

2007-11-19: 被河北涿州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正在绝食抗议
被河北涿州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邢俊花等,自十月十二日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局开始绝食抗议至今,公安给他们灌食,个个都脱相了。董汉杰刚進看守所就出现病态,肾脏、心脏、血压都不好,但涿州公安宁肯把人关死也不放人,不许家人接见。法轮功学员任保坤已被送保定劳教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9/166809.html

2007-11-15: 在10月12日被绑架的董汉杰、高春莲、任宝坤、邢俊花等多名涿州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近一个月,目前消息是刘文已回家,邪党人员扬言妄图对邢俊花非法批捕,高列为重点。目前同修们正在竭力抵制迫害,身体极为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81.html

2007-11-04: 河北涿州市邢俊花绝食抗议恶党警察五次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女大法弟子邢俊花于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在租住居所中再次被涿州市公安局恶警绑架,遭酷刑逼供。据悉恶警企图对她非法判刑。目前,邢俊花正在涿州看守所绝食抗议第五次被绑架。

邢俊花今年四十八岁,原为涿州市商业局职工。一九九九年四月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有多种疾病,胃疼,头疼、气管炎,角膜炎、妇科病等,得法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然而在邪党对法轮功的八年迫害中,邢俊花共被绑架五次,非法劳教三次,多次遭酷刑折磨,期间其丈夫怕受牵连,与她离婚。

一九九九年九月,邢俊花因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涿州国保大队恶警把她抓回涿州非法拘留。国保大队一恶警用电棍电她的胳膊直到脖子,又电她的嘴。恶警并向她所在单位勒索一万元罚款,单位要她在工作和修炼之间作出选择,邢俊花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于是单位将她非法开除工职。邢俊花被非法拘留十六天后,恶警谢玉宝等人又把她送到打靶场,继续强制“转化”,一直将她迫害致生命垂危才让家人把她接回。

二零零零年三月,商业局祝永利带领国保大队李保平等人,把邢俊花绑架到涿州国保大队,逼她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她表示坚持继续修炼法轮大法,恶警谢玉宝把她送到拘留所拘留半个月才放人。谢玉宝还对她家属说:“回家你就打她,打死炼法轮功的不偿命。”

二零零零年七月,邢俊花因去同修家串门,被义合庄派出所绑架到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抢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邢俊花去北京旅遊,无故被北京警察抓捕。涿州市长的秘书和国保大队把她抓回涿州公安局,非法拘留。邢俊花在拘留所绝食抗议绑架,恶警不但不放人,将她非法关押13天后,又把她关入看守所继续迫害。看守所恶警把她手和脚铐在一起三天三夜。

十月二十二日,恶警把邢俊花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当天下午,劳教所警察就把邢俊花呈“大”字型铐在床上,达四天四夜。

二零零一年五月,劳教所开始对大法弟子强制“转化”。恶警张浩新指使七、八个劳教犯拉胳膊拽腿的把她拖到四楼進行强制“转化”,前三天采取车轮战,两小时一换班,不许睡觉,不许合眼,整整熬了她三天三夜。见她还不“转化”,第四天把她呈“大”字型铐在死人床上三天,手铐在暖气片上,脚铐在床上,不让睡觉,皮带抽、打耳光,为使她更加痛苦,恶人使劲拉床,让手铐不住的往肉里抠。因她背诵大法,恶警指使一劳教犯对她進行毒打。就这样折磨了她十六天,手铐都卡進肉里了,手肿的像馒头,两个手腕长时间还有一道深深的痕迹。

二零零二年,劳教所对坚决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强制劳役,邢俊花被逼抹铅板,每天必须按规定抹多少块,完不成任务加班加点,而且没有任何的防毒设施。邢俊花因对铅毒反应特别强烈,胃疼、吐血,长期咳嗽,体质非常虚弱。后经五零二部队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胃癌。现邢俊花走路都很困难,已经丧失劳动能力。她向劳教所提出:要求释放,回家休养。,恶警张国红说:“只要有一口气,就得去干。”恶警刘紫薇还因邢俊花立掌发正念,罚她站了三天三夜。二零零三年五月,看到邢俊花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劳教所才准许她保外就医。在被劳教期间,她的丈夫怕自己受到牵连与她离了婚。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八点左右,邢俊花再次被绑架。恶警非法抄走钱物共计约十多万元,其中包括:电脑笔记本五个,打印机三台,电子书约三十个,新旧MP3多部,新唐人接收设备一百二十套,现金两万多元,存款卡六万元(上大学孩子学费),还有其它物品材料,大法书等。当晚恶警把邢俊花铐在铁椅子上,酷刑逼供。

目前,邢俊花正在绝食抗议迫害。据悉,涿州公安局恶警企图对她非法判刑。现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邢俊花、董汉杰、高春莲、任保坤等。刘文已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65901.html

2007-10-23: 河北涿州市董汉杰、邢素花、高春莲、任坤等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有董汉杰、邢素花、高春莲、任坤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3/165057.html

2007-10-22: 涿州多名大法弟子遭邪恶之徒绑架
10月14日晚,涿州多名大法弟子遭到绑架,其中,高春莲,邢翠花,董汉杰,任宝坤,刘文,于文东,王淑英等被当作所谓“重点”关在涿州国保大队重点迫害,整天铐着,一天只吃一个小干馒头,不给水喝。此外,同修张春芳,纪胜华,提(音)红艳等被关在拘留所迫害,且涿州多处资料点被邪恶迫害,损失惨重,多部手提电脑,多台打印机,价值四万元的转发器设备及大量现金(数目不详)被邪恶抄走,且涿州地区对大法弟子普遍回访,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恐吓及绑架,有的同修被迫流离失所。

究其这次损失的原因,是邪恶利用手机电话长时间监控跟踪,导致重大损失。提醒同修跟高春莲直接间接手机联系过的最好都换,手机暂不用的把电池取出,因为电池有电不开机同样可以被窃听。此外,被邪恶放出来的王秀枝、张继银等可能被邪恶监视,提醒同修注意安全。此外,电话里少说敏感词,因为可能是机器自动录音监控,一说敏感词就开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2/164989.html

2007-10-18: 北涿州市恶警近日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2007年10月12日,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刑警五中队伙同国保大队恶警,通过手机定位、监控,一天之内绑架多名大法弟子,非法搜查三处住所,抢劫现金不少于五万元,笔记本电脑五台,无线上网卡三套、打印机三台,价值约三万元的耗材、配件等。

现已核实被绑架的有董汉杰、邢俊花、高春莲、刘文、任宝坤、张巨银、季胜华,和不知名的两位外地大法弟子。

以上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公安局一楼刑警大队,被施以铁椅子酷刑迫害。恶警内部传言“……一锅端,只跑了一个技术员……”

此次绑架事件由保定市市长于群(原涿州市恶党书记)亲自督办。于群在任涿州恶党书记期间,曾发生了举世震惊东城坊恶警强暴案(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恶警何雪健,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强奸当地两名女法轮功学员)。2006年中旬于群升任保定市恶党副书记、保定市市长。

10月14日晚,公安恶警闯到本市双塔区永乐村被迫害去世的大法弟子李恒家中,欲绑架李恒之妻张春芳未遂,将孩子的两个小女伴绑架,当晚释放。15日上午再次闯入家中,将大法弟子张春芳绑架。

目前,涿州市各乡镇恶党人员均以“回访”为名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监视大法弟子,并且雇佣大量闲散人员蹲守发放真相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8/164742.html

2007-10-15: 涿州市大法弟子董汉杰等九人被非法抓捕
十月十二日,涿州市大法弟子董汉杰、邢俊花、刘文、任保坤、李如等九名大法弟子(其中有保定两名大法弟子,姓名待查)被国安、公安局绑架。

另,石家庄劳教所对接见大法弟子的家属迫害,毒害世人,让接见者念诽谤大法的一张纸及签字等才让接见。高阳劳教所也非法关押着河北省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5/164529.html

2006-12-07: 耿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说明真相,被不法武警及恶警绑架,在天安门公安分局被保定驻京办事处和涿州公安局警察及一科科长谢玉宝等绑架之涿州公安局,和十几个功友分别被关在两个房间内迫害。恶警们以打人为乐,嬉皮笑脸的问学员还炼不炼,只要说炼就打,棍棒声、惨叫声和棍棒打断的落地声夹杂着恶警凶恶的叫骂声。多人被打伤打残,大法学员董汉杰被强制跪在两根稜角尖锐的细木条上毒打,满脸青紫。直到深夜不准吃饭喝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7/144116.html

2006-08-03: 法轮功学员董汉杰给涿州矿山局全体职工的信
河北涿州市矿山局全体职工:
大家好。我是矿山局通讯站的退休职工董汉杰,95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后身心得到了很大改善,几年没看过一次病,没吃过一片药;对名利看淡了,对个人利益也不去争了,在通讯站工作我不但真正的杜绝了对客户的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而且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处处为用户着想、热情服务、秉公办事,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认可。

99年7月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他们以欺骗和掩盖为手段,不顾大法使人心向善,道德提升,强健人们身体的事实,利用谎言煽动民众对大法的仇恨,从根本上摧毁人们的良知。为了让人们明白法轮功的真相,我抱着相信政府的诚意,曾经两次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他们不但不听取民众的呼声,反过来对我進行残酷的折磨,招来的是毒打、拘留、罚款、和送精神病院等迫害。

2001年9月25日,涿州市610办公室和公安局政保科伙同矿山局的邪恶之徒以“怕”我在十一期间到北京上访为由,由原老干部活动室主任杨宝山和保卫科的姚运昆将我从工地找回,当晚被强行送進本市南马洗脑班(对外称“法制教育基地”),将我非法拘禁长达6个月之久。

在洗脑班里,他们非法使用警具:电棍、橡胶棒、手铐、巴掌拳头更是家常,强制劳动,不让吃饱饭。“法制教育基地”根本就不讲法制,是假“法制”之名,行迫害之实。洗脑班从社会上雇佣流氓和打手,非法虐待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然而不许打骂学员的规定就在他们办公室的墙上挂着。在到洗脑班后的前两个月,我一直在向洗脑班的负责人(包括610办公室主任李明)反映他们这样对待我是违反宪法的非法拘禁。然而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根本不讲法律,所采用的手段是“流氓加棍棒”不讲道理的進行迫害。六个月后把我强行送看守所非法关押50天。并强加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把我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恶警们对我進行更加残酷的迫害,为了抗议非法劳教我绝食7天才争得一个上诉权,然而它们根本不把我的上诉当回事,只是敷衍。在劳教所强制看诽谤大法的录像,找来邪悟的人進行干扰,鞋底子打脸,电棍电,把人铐在窗户上站着五天五夜不让睡觉,致使双腿肿的像水桶一样粗,上绳(五花大绑捆绑着然后再用两个啤酒瓶子背進绳子里加劲,然后用电棍电全身,十几分钟后,解开绳子叫刑事犯抓着手猛烈的抖动,此时双臂双手疼痛难忍,行完刑双手都无法动,一动就剜心透骨的痛。)面壁,睡死人床(两只手分别铐在单人床的一头的两端,两脚用绳子拴在单人床的另一头,身体再用绳子缠上不能动长达十五天之久。),手铐在暖气上不让动,生活就在一个马札子和一个方凳上(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因我不放弃自己的信仰,2003年3月24日,我的妻子(王焕青)找到劳教所与我离婚。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恶警李大勇协同恶警王磊从劳教所的会见室一直打到一大队队部,又与六七个犯人一起围着我打,王磊用膝盖撞击我腹、肋等部位,直至打断了一根肋骨后昏死过去,醒来后又把我用绳子捆在椅子上,当时正是我声明强化洗脑作废绝食的第一天,在这种情况下我还坚持绝食十五天。劳教到期后非法超期关押一个多月。

2003年12月3号由涿州市公安局政保科张伟强、610办公室一个姓孟的、矿山局综合办公室梁风月、老干部活动室的边广智、保卫科姚运坤一起在我患有心衰、肾衰、双膝盖以下部位浮肿的情况下把我送往保定小白楼洗脑班,第二天将我送往保定第二医院检查,三天后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从医院走出。从進入保定小白楼洗脑班到从医院走出仅三天的时间,矿山局在我被非法关進小白楼洗脑班的第二天将两万元拨给了小白楼洗脑班,而矿山局在事后将这两万元从我个人的退休金中,以每月1500元的数额非法强行扣除。并扣发我在被非法劳教期间的退休金四万多元至今未发仅仅一个“怕”我在十一期间到北京上访就把我非法拘禁长达六个月的时间,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劳教两年,三天的时间收取两万元,这是一个对外宣称“尊重人权,信仰自由”的政府所为吗?

从九九年七.二0以来在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驱使下,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610、矿山局等邪恶之徒七年来对我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進行了疯狂的迫害:

邪恶之徒

非法行政拘留三次:
1999年12月11日──1999年12月16日 15天;
2000年10月6 日──2000年10月19日 13天;
2006年 5月13日──2006年5月26日 14天。
精神病医院迫害一次:
2000年10月19日──2001年2月9日 迫害110天。
非法送南马村洗脑班迫害一次:
2001年9月24日──2002年3月24日 6个月。
非法刑事拘留一次:
2002年3月24日──2002年5月15日 50天(后算劳教期)。
非法劳教二次:
2002年5月15日──2003年12月3日 20个月;
2006年5月26日──2006年5月26日 1天(迫害未遂)。
非法送小白楼洗脑班迫害一次:
2003年12月3日──2003年12月6日 3天。
经济上的迫害有:
1999年12月11日進京上访,被公安局罚款(矿山局代缴后由家属在向局机关交款)10000元;
2000年10月6日進京请愿,被矿山局扣款10000元;
2001年9月24日,被矿山局扣款8000元(所谓洗脑班的费用);
2002年5月──2003年12月被非法停发非法劳教期间退休金40000多元;
2004年1月──2005年2月矿山局非法从个人退休金中扣款20000元;
2006年5月12日晚被清凉寺派出所非法搜身抄走130多元;
2006年5月被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矿山局非法抄家抄走;
DVD袖珍播放器一台,价值300元;
电池充电器一个价值100元;
切刀一台,订书机两个,丝网油墨,和器材等价值1000多元;
2006年6月12日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杨玉刚非法没收租房押金1500元。
现扣工资尚未计入。合计91030元

我从劳教所出来后,身体被迫害的心衰、肾衰,双目视物模糊,双腿浮肿,一身疥疮,造成我妻离子散,无处安身。

有消息说,涿州市南马洗脑班的主任张顺给矿山局打电话,借我2006年5月12日被绑架之名向矿山局索要一万元钱,理由是到省、地区610办事要请客吃饭和买纪念品,他们借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际一贯向各中直单位敲诈勒索,从近七年来对我的经济敲诈的列表中不难看出,绝大部份都是向单位罚款,然后再由单位扣发当事人工资的方式進行敲诈的。那么他们为甚么这样做呢?第一他们知道一次向个人罚款上万元没有法律依据,惧怕承担责任。第二公开罚款要收归国库,无法中饱私囊。第三向单位罚款既可以逃避法律责任,挑拨单位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又可截断大法弟子的经济来源,起到一箭双雕的作用,为江氏流氓集团效忠。第四鼓动和逼迫各单位领导和职工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毁灭他们的生命的未来。

最近国保大队又给矿山局下达非法少发或停发我退休金的通知,我于5月12日被绑架后涿州市国保大队伙同矿山局对我的住宅進行非法搜查,至今没向我出示任何搜查手续和扣押财物清单,这是践踏宪法,侵犯公民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为了挑拨仇恨。

2006年6月12日国保大队还非法敲诈我房东的房租3600元。别看恶党迫害法轮功狂极一时,但善恶到头终有报。强暴法轮功学员的东城坊恶警何雪健已被判刑八年,锒铛入狱;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在三十多个国家54次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

在恶党文化的灌输下,在强权的恐怖高压下,我的亲人这几年在精神上和经济上都承受了很大压力,由于听信了邪恶的谎言,扭曲了善恶标准,抱着自保与对恶党迫害的恐惧和无奈的复杂心理 ,以强制方式发洩在我身上,有意无意的做了认同邪恶迫害,被中共恶党所利用。不要以为被人利用就事不关己,就可以不负责任。要知道误食恶果一样要中毒的。我希望人们都能尽早的觉醒,找回自己失落的良知和善念。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心是慈悲的,揭露谎言是为了让人明白真相,是以救度世人为目的的。天理昭昭,善恶有报。

最后预祝大家早日明白真相,不要再被谎言欺骗,就会好运常伴。

你们的同胞: 董汉杰
2006年7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134679.html

2006-05-26: 河北涿州市大法弟子董汉杰遭受灌食迫害
涿州市大法弟子董汉杰已绝食抵制迫害13天,现在涿州市第二康复医院被强迫灌食。邪恶之徒找到大法弟子董汉杰单位涿州市矿山局基地要挟,矿山局基地综合办科长吴凤鸣造谣说“停发董汉杰的工资”。

姓赵的大法弟子还在拘留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6/128802.html

2006-05-14: 河北涿州大法弟子董汉杰遭绑架
河北省涿州市大法弟子董汉杰,2006年5月12日晚在涿固路塔东村贴真相遭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4/127657.html

2005-05-01: 董汉杰:河北省涿州市人,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非法劳教,以李大勇为首的十几名恶警对他施以各种酷刑,之后被铐在暖气管上,双脚刚刚能着地,时间长达一个多月,后来被下到严管班,每天强制劳动十八、九个小时。董汉杰十五天不吃不喝,每天照常出操,照常参加十八、九个小时的劳动而且精力非常充沛使在场的每个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恶警李大勇造谣说董汉杰准备杀死自己的妻子。

2004-05-02: 大法弟子董汉杰,51岁,高级工程师,因不修改答卷,被长期吊挂达一个月之久,(从8月6号到9月6号),恶警们没有办法只好将他放下来。

2003-09-23: 大法弟子张国清、董汉杰,8月6日开始被迫害,恶警对他们進行上绳、电棍和木棍等刑具,整整持续了一个月。他们被吊铐得双腿肿胀,不能走路,得用两人架着。对大法弟子张国清每天电击一次,主要罪犯是恶警宋亚鹤。

2003-01-29: 2002年11月,十六大期间,保定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酷刑强迫他们妥协,用电棍电,细绳绑,手铐吊等。涿洲矿山局职工董汉杰全身上下被电棍电的褐色斑圈像马蜂窝一样,嘴上滴着血。极其残忍的是恶警们用电棍顶着脖颈处连续放电不撒手,身上还有多处被细绳勒过的痕迹。

2000-10-14: 河北省涿州市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况
一、99年10、11、12月份相继约有30名弟子走出去到天安门护法,被当地公安押回来后一部份关在拘留所,一部份关在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二个月左右。关押期间学员被進行多次提审,提审时要求学员穿囚服,带手铐,男学员被剃成光头。除曹兆慧被劳教外,其他人都由家人交罚金取保候审出来。两位年轻学员的父母还被迫写了保证,说如果自己的孩子再去天安门,自己也将同孩子一起去劳教三年。

99年12月份中旬,因约20名弟子同一天去天安门护法,所以这次回来公安打得特别狠,非要他们交代出是谁组织去的。公安人员让学员们跪在地上,用直径约4厘米粗的棍子打学员,有的棍子被打断成了两三节。电力局的一位学员当场晕倒,矿山局的小蔡和凌云厂的一位学员被打得最厉害;矿山局的马永侠臀部被打得又青又紫,肿起来很高;董汉杰的脸被用蘸了水的毛巾抽得又青又肿......这些学员后来都被公安局罚款1-2万元,大多被单位停薪停职,电力局的谢海英、姜富贵被单位双开(开除党籍、公职)。

99年12月17日,耿亮(地质局辅导员)、马永侠(矿山局辅导员)被同其他犯人一起拉出去遊街、公审。她们被用手铐铐着,胸前挂着牌子,上写“犯罪嫌疑人xx”.此次侮辱大法弟子的录像片在涿州电视台连播了三天。

耿亮,马永侠被放出来后,还一直被单位严密监视,出远门还要请假。耿亮被规定平时在家要由一名家人陪着,离开家门也必须要由家人陪着,没有一点自由。

二、2000年以来,又有几十名弟子因公开炼功或到天安门护法被抓。除王致琴、赵蒙被劳教外,大多都被拘留15天左右,并被罚款。

三名学员在开两会之前,被问去不去上访,她们说去,就被关押起来,直到两会结束才放出来。

陈兰(化名)的大法书被没收两次,都被该学员要回,她去要书的时候说“书在我就在,书不在我就不在。”

7月6日,赵山翠因家人不让学法,去到另一学员家里串门,被陈兰(化名)的丈夫(反对陈兰炼功并要与她离婚)告发,义和庄乡派出所把赵山翠和陈兰的书没收,涿州市公安局还把她们拘留半个多月。在关押期间,赵山翠绝食8天后放出,她向公安局要书,公安让她到义和庄乡派出所去拿,义和庄乡派出所骗她说书已给她家人,回家之后,家人说他们没有拿到书。

7.20时, 李淑英被问去不去上访,她说去,又被抓起来,用很粗的木棒打。

今年,郑维清在一次护法回来被拘留15天释放时,公安局叫其家人交罚金,其家人说没有钱,公安就把郑维清的母亲也抓起来拘留了15天。

9月份,涿州市东仙坡乡乡长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公开在涿州电视台造谣说:“炼法轮功的说:别人种地要用化肥,我不用,我只要往地里发气就行了。” 大法弟子都知道,炼法轮功根本不讲甚么发气、发功的,一听那个乡长就是在造谣。

涿州市一位大法弟子被公安人员找去,非要让他在电视台上说大法的坏话,遭到该学员的拒绝,公安就把该学员关押起来,现情况不详。

大陆学员
2000年10月8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4/1038.html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5-04-26:
下面是相关迫害机构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

涿州市法院:
审判长柴秋瑾0312-6672971
代理审判员张聪彦0312-6672972
代理审判员裴燕0312-6672973

涿州市看守所:
电话:0312-3909639、0312-3909509
所长靳玉海15933029985


2014-12-21:
迫害河北涿州董汉杰等六法轮功学员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涿州市公安局:
电话:0312-3852398
局长李栋梁13313232066、13932298008办0312-3853866宅0312-3867666
政委李健吾3867666、13313232066
副局长宋玉庆3859208、13833063166、13333126805
国保大队:0312-3853255队长杨玉刚13333126768、13333126780
涿州市看守所:0312─-3909639、3909509、3909446、
拘留所:0312-3909411

河北省涿州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平安北街124号、邮编:072750
电话:0312-3852325传真0312-3856143
院长刘永生3858396、3866196、13603124525
刑一庭:0312-6672973庭长张筱丽0312-3862860
刑二庭:0312-6673571审判员何振江3853876
执行庭:0312-3867286
办公室0312-3852325

司法局:局长王玉峰办0312-3633405
政法委:书记刘铁英13731238666办0312-3853866宅0312-2018566
涿州“610”(现已改名防范办):
电话0312-3636250
人员:防范办校长陈贵亭、防范办副主任徐学辉、高健、郭春雄、刘军、刘爽(女)
涿州市政府0312-3979088涿州市邪党委0312-3979028
涿州市百尺竿乡小住驾村村主任李果13933212716


2014-03-09:
相关部门及人员电话:
涿州市邪党委:办公室0312-3979028书记王舟13931216018宅0312-3075720
涿州市政府:0312-3979088
涿州市政法委:
书记刘铁英13731238666办0312-3853866宅0312-2018566
防范办0312-3636250
涿州市公安局:
电话0312-3852398
局长李栋梁13313232066办0312-3853866宅0312-3867666
国保大队长杨玉刚13333126768、13333126780
拘留所0312-3909411
看守所0312-3909639

司法局局长王玉峰 办0312-3633405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