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恶人恶行录

2017-08-03: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丰南镇派出所警察骚扰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补充

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 0315-8280110丰南区法院丰南镇人民法庭 0315-8287099
丰南区丰南镇政府 0315-8123230 镇长:王海丰
丰南区丰南镇四王庄村 书记:边宝军 13933368885
村长:李树红 1370324138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大陆综合消息-352021.html

2015-02-02:冀东监狱第二监狱目前非法关押10多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冀东监狱第二监狱目前非法关押10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刑期很长的,冀东监狱有16个监狱,其中4个监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2011-10-11:冀东监狱恶警夏连才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底,冀东监狱一支队对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疯狂迫害,教育科副科长夏连才不让法轮功学员李坤才睡觉,每天罚站十六小时以上,腿都站肿了,只有吃饭时让坐一会,夏连才还指使犯人逼迫李坤才转化,冬天最冷时晚上往李坤才棉衣上喷水,李坤才老人非常善良,几乎不会大声说话。

夏连才还逼迫法轮功学员德勇看污衊大法录像至晚上十二点。

另,法轮功学员崔禄被犯人打青了眼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1/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7755.html

2011-09-17: 河北冀东监狱传出的消息的补充和更正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7/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6803.html

2010-11-10: 河北冀东监狱五支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冀东监狱五支队一直非法关押迫害着法轮功学员,现今还有一些不明真相的警察无知的在参与迫害。所谓的“教育科”科长黄连胜几年来积极参与和指使迫害法轮功学员。未被所谓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一到五支队,毫无理由的就被关進严管队,有的被关進禁闭室,有的被关進集训队。

禁闭室是个只有两三平米的小屋,而且还要指定位置和姿势,不准和外面人说话,没有任何自由,给人以极大的精神压力。集训队则强制长时间坐窄板凳,练列队,不准说话,就是吐痰都得申请和被监视,没有一点自由。

法轮功学员被关進后,体罚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要被围攻转化,会被长时间指令转化,欺骗诱惑,拉邪悟等多种方法洗脑。这些软硬兼施的恶行,使不少学员迷失了方向。有的一关一两个月,有的甚至半年多。分到中队的法轮功学员有抵制迫害者,也被关严管,有的遭严重电击、凌辱。这些迫害都是在黄连胜的布置和指使下发生的。

副业队狱警杨彬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用大功率高压电棒电击法轮功学员多人次,给法轮功学员造成极大痛苦,有的被电击后起了大水泡。监狱法明文规定不准体罚、打骂、侮辱被关押人,杨彬明知故犯,而且是折磨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基建队指导员曾多次遭其用大功率电棒电击法轮功学员,有时几个狱警用几根电棒长时间电击,使法轮功学员身心遭严重摧残。多次对法轮功学员严管、禁闭迫害,有时长达几个月。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2002信箱五支队教育科。邮编:063305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2002信箱五支队副业队,063305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2002信箱,06330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0/河北冀东监狱五支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32267.html


2010-10-06: 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恶警恶行

唐山冀东监狱五支队副支队长狄仕金、教育抖长王国胜从2000年到2005年是该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使者,有时亲自动手,主要迫害手段是用高压电棍电、关小号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6/230647.html#1010601527-1


2010-10-02:石家庄范庆军控告冀东监狱恶警贺晓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230438.html

2009-12-24: 中心医院是河北省冀东监狱一个针对此监狱所有在押犯人治病的医院,位于监狱四支队狱内,自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此处成了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曾有上百数十的大法弟子在这里被迫害,我们知道的就有北京大法弟子杨健坡,石家庄大法弟子段荣欣等等,还有零三年被迫害致死的保定大法弟子刘冬雪,零九年十一月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王刚等。

我们得知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都在参与迫害的、并且手段最邪恶的人员就是四支队副支队长郝宝新,此人中等身材,略微发胖,赤红脸,见人总是一脸假笑,他品行极为恶劣,多年来一直都包养著手下的女干警是有目共知的事。郝宝新自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带头参与迫害,当年大法弟子刘冬雪生命都奄奄一息了,郝宝新还从地上拽起刘冬雪狠狠的抽他耳光,并且,郝宝新曾多次用卑鄙的手段欺骗引诱大法弟子的家属被抓捕。

目前郝宝新仍然在监狱四支队及中心医院带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曾经在九九年迫害开始,郝宝新刚刚参与迫害,就在那年冬天,他的同袍弟弟就在给他人结婚开车的时候,出车祸死亡了。到现在郝宝新也没有因此事被惊醒,善恶有报是天理,自己做坏事也会殃及亲人,我们希望郝宝新立即悬崖勒马,停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将功补过,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2009-11-26: 冀东监狱第四支队郝宝新的恶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6/213306.html

2008-11-17: 一内蒙赤峰大法弟子已在唐山市冀东监狱绝食二年左右
一位内蒙赤峰大法弟子约五十多岁,现在在唐山市冀东监狱四支队中心医院,已绝食二年左右。

2008-05-19: 奥运前夕北京、广州大批犯人被转到冀东监狱
从5月份开始,地处河北唐山的冀东监狱开始接收外省监狱的犯人,从北京转来一部份,昨天又从广州用专列大批运送,有铁路专线直达冀东监狱所在地尖坨子(运盐专线),监狱9个支队配给数量不同。

2007-10-07: 河北冀东监狱不法人员诽谤大法
2007年1月以来,河北省冀东监狱不法人员大肆在当地居民区、街道等处胡乱涂写、张贴颠倒是非的邪恶标语,恶毒攻击法轮大法。大有“文革”式的肃杀之气,制造邪恶恐怖气氛,严重污染了环境,毒害了世人。直到现在,邪恶标语仍不时出现。

其中,冀东监狱保卫处骆凯最为卖力,他利用值夜班之机,大肆在集市、住宅楼、电线杆等公共场地胡乱涂写、张贴恶毒攻击法轮大法的邪恶标语。他把收来的大法真相资料撕成碎片,撒在大法弟子家门口,有时撒满楼道,在大法弟子居住的楼道内写的邪恶标语是用铅笔或工具在白色墙壁上刻的字,他诽谤大法不惜损毁墙壁,不惜破坏环境卫生。骆凯还参与蹲坑、绑架大法弟子。他恶毒诽谤大法、迫害好人、欺压善良,罪恶纍纍。

有时不法人员改写大法真相资料,将真相资料上的“真善忍好”用黑色毛笔改写成“真善忍坏”或“真善忍不好”。此举让人感到可悲至极,真善忍不好,那他们认为甚么好呢?他们的思想和他们的行为真让人堪忧。然而正义之人内心都明白孰是孰非,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高德大法。在此真心奉劝骆凯及所有参与此事的有关人员,分清是非善恶,不要再助恶为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68.html

2007-05-24:
一支队教育科恶警:张福良(科长)、马某(队长)、李某(队长)等;狱政科:马某某(科长);医院:吴院长、各队长及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7-05-07:
冀东监狱总医院人员名单

冀东监狱总医院人员名单
院长:孟庆贵
副院长:岳玉芬、张继安
政办室:刘艳平(主任)、李焕静
医务科:裴勤(主任)、郝连元、高健
护理科:贾印霞(主任)
财务科:马天秀(主任)、张素文
改革办:丁秋棉(主任)
内科:张文阁(主任)、王占礼、(主任)贾淑青(主任),张兰英、张晓华、李文娥、叶红霞、孙晓超、宋振娜、何金邦
老干部保健室:李子秀、齐海珍、张淑华、许艳军
外科:苗长全(主任)、肖立民(主任)、李亭(主任)、郑国良(康复科主任)、朱久昶、(预防保健科科长)、贾建军、赵树星、夏学华、褚亚军、石岩峰
妇产科:梦志新(主任)、李云、(主任)于志风(主任)、张再秦、王晓慧、张云、孙玉莲
儿科:钱云江(主任)、刘计锁(主任)、单淑征(主任)、李翠兰、李连翠、王争、赵丽云、王秀玲
急诊科:曹冬平(主任)、李勤(主任)、吴贵春、苗俊娥
五官科:刘印花(科长)、翟子茹(主任)、刘勇士、何志敬、魏黎虹
中医科:刘强(科长)、刘冰
功能科:周晓玲(主任)、黄英鹏(主任)、金华敏、齐莉
麻醉科:陈立军(科长)、刘振江(主任)、李健立、石海涛、刘兰英、李雪娟、高艳红
药剂科:冯志魁(主任)、刘建军(主任)、王慧霞、崔玉梅、刘秀芹
检验科:姚晓辉(主任)、张晓敬、(主任)崔银海、幺惠丽
放射科:张鹏辉(主任)、高军(主任)、王平
供应室:姚汝丽、柴荣芬、
总务科:张海印、何建华、王福荣
防保科:于卫星、侯福荣、裴桂琴、徐慧敏
门诊部:宋庆艳
信息科:杨木平、李亚玲、李红英、崔淑玲

2007-05-06:河北省冀东监狱“610”成员名单更正
1999年至2002年:彭彦杰(政委)、邵玉仙、李志武、吴冬梅
2002年后:安跃(纪检书记)、张兰娜、刘智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6/154184.html

2007-02-17: 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责任人:
冀东监狱监狱长:宋辰良 副狱长:彭彦杰、安跃 宣教处:董福奎……
一支队教育科科长:张福良 狱政科科长:马长征……
四支队支队长:郝宝新 教育科科长:梁伯双 教育科副科长:吴立坤 狱政科科长:贾文海 中心医院负责人:董全生 李正云 狱医:毕吉祥……
五支队支队长:马兰清 狱政科科长:王国胜 教育科科长:黄连胜……

2007-01-21:唐山冀东监狱四支队的罪恶还在继续
冀东监狱四支队相关恶警:
韩庆年,男,五十岁左右,四支队狱长。
马金玉,男,五十岁左右,身高1.6米,瘦小,四支队书记。
石海平,四十岁左右,身高1.8米,体胖,四支队病区科长,专门负责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病区。
郭子林,滦南县人,1.8米,四支队接见室副科长。

我在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的迫害

我曾在河北省冀东监狱二支队被非法关押三年,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曾违心的写过“四书”,做了一个大法弟子绝不该做的,虽然心里明白向邪恶转化不对,但由于放不下名利情,还是顺从了邪恶。今天藉此机会再次从新声明在三年的非法关押中所写、所做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的跟随师父、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个真修弟子。

自二零零零年开始,我被恶警关押在各刑犯中队,有一名主管警察和二名刑事犯包夹,每日一言一行,一日三餐均被记录,每周一次大搜号,把你写的只言片语都搜走,记录在案,搞邪恶的心理谘询问答,分析你的思想动态,不准其他刑犯与我们说话,更不准谈论法轮功的内容。由于二零零零年以前的犯人没有接触法轮功,更不了解法轮功,接触到的全是污蔑法轮功和师父的东西,对我们都怀有仇恨和惧怕。几年来我们被关押在各刑犯中队,里面的同修没有联系,与外界更是隔绝,家属看望我们时周围安排四五名干警监视,还有录像。家里捎点东西搜查极严,连衣角裤角都得搜遍了。仅有的一点信息就是从包夹我们的犯人口中得到一点同修的情况。

二零零一年在一队,有一大法弟子与功友传递师父的经文被举报关入严管队,遭到酷刑折磨,六天六夜不让睡觉,用吊刑,一闭眼就用竹板抽打吊在身后的十指,一棍下去痛一身冷汗。夜间站在屋外,逼迫念污蔑师父和大法的标语,不念就用胶皮棒打,电棍电脚,腿肿得穿不上鞋,棉裤,只能穿秋裤,就这样也照样出工干活。

在十一队,一次一功友绝食抗议迫害,邪恶警察把他绑在椅子上二十多天,每天灌食,插在鼻子上的胶管都不拔出来。功友第二次绝食,恶警把他绑在椅子上四十多天,直至生命垂危,最后送到四支队犯人监狱继续迫害。

在二支队,恶警故意对写了“四书”的学员在生活上、劳动上照顾一点,而对于坚定的学员则采用关小号、酷刑折磨、加大劳动强度等手段迫害,从而使我们产生各种人心,分化瓦解我们的意志。

在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后,二支队的邪恶在监狱里大肆宣传污蔑法轮功,逼迫刑事犯每人写揭批法轮功的文章,要犯人给家中亲人写信讲述法轮功不好,劝家里人不听不信更不能炼法轮功,使大批犯人在无知中对大法犯罪,二十多名学员顶不住压力写了“四书”。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邪恶妄图对我们進一步毒害,我们通过集体学法交流,通过同修给我们传阅的师父的新经文和狱外大法弟子的情况,坚定了我们修炼的信心,在洗脑班结束时的思想报告中,否定了邪恶的安排,使它们准备完全“转化”的计划破产。邪恶十分害怕,洗脑班不了了之。大部份同修从法上坚定起来。

积极参与迫害的有:
副监狱长 高立江
管教科科长张某、 孙某、陈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147304.html

2007-01-13: 唐山冀东监狱恶警王光辉曝光
唐山冀东监狱二支队一中队中队长王光辉是二支队最恶毒的中队长,他迫害大法弟子首当其冲,让普通刑事犯骂大法、骂大法师父,以减刑为理由敲诈勒索钱物。

王光辉的手机:13323250641

2007-01-04: 河北省冀东监狱人员
河北省冀东监狱狱长  宋辰良
河北省冀东监狱政委  彭彦杰

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邪恶头目,在多次会议及活动中讲话诽谤、打击法轮功,直接指挥对单位及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迫害。

彭彦杰的儿子,彭耀龙,原任冀东监狱六支队政治处主任,现任三支队副支队长,积极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宅电:8317788

2006-12-18: 冀东监狱非法剥夺家属接见大法弟子的权利

唐山市大法弟子孟凡全十月底被送往冀东监狱。现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其家属前去看望四次,前两次说是严管,只第三次准见半小时。并且恐吓家属说:“以后别再来了,不让见。”态度极其恶劣。孟凡全在里面被迫害情况不详,

2006-12-10: 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威胁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家人
随着师父经文《彻底解体邪恶》的发表,大法弟子集中向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劳教所、监狱发正念,讲真相。近日,河北唐山冀东监狱收到大量真相资料或电话,邪恶害怕,还想最后挣扎。监狱恶警开始向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家人打电话威胁家人,称真相资料非法,如再收到资料或电话就不允许接见等。

冀东监狱是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其恶行曾被多次揭露,希望海内外大法弟子继续整体配合揭露邪恶,加大力度讲真相,直至彻底解体邪恶。冀东监狱的电话、人员已多次在网上曝光,可参考。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0/144341.html

2006-11-12: 我所了解的河北省冀东监狱
河北省冀东监狱坐落在唐山市唐海县南堡开发区,地名叫尖坨子。那里是全国第一大盐场,在亚洲排名第二。冀东监狱是渤海湾的一部份,从总部到海边长达几十公里都是冀东监狱的范围。那里有一望无际的盐池,大大小小像山一样的盐垛,除了电线杆之外,一棵树也没有,几里地以外有人走动都看的清清楚楚。监狱关押着五万犯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几十名,分散在各个中队。

从九月份开始,监狱又开始对大法弟子严管,并发通知不允许家属带任何食物進去,包括真空塑封食品,往家打电话也受到限制。

现在大法弟子刘永旺,杨建坡正在监狱遭受迫害,绝食多日,生命垂危。同修们在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营救被迫害的同修。在此希望同修们在与干警的交谈中不要言词过激,保持慈悲的心态,对表面的人一定要善,因为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救度众生。

监狱共分九个支队,每个支队又分若干中队。一支队、二支队人员最多,每个支队有大概二十个中队。

2002年曾将大法弟子集中到四支队,以便他们控制,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所以又将大法弟子分散关押到各个中队,一队一个大法弟子,第四支队大法弟子最多。据说养鸡场(现在转化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就在四支队。从那回来的同修和在那的同修讲,那里的中年干警大都是警校毕业的,他们可以上《明慧网》,但它们在精神上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与其它监狱比毫无逊色。监狱给每个支队都下指标,要求所谓100%“转化率”。层层下达任务,将大法弟子的“转化”与干警的提升、加薪挂钩。尤其是2004年又从省里抽去一伙犹大帮教,强行灌输邪悟的理论,把师父的经文勾勾画画、断章取义的叫学员看,逐个找学员帮教。结果使得很大部份人不同成度的邪悟。那次迫害是最严重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2/142293.html

2006-04-15: 河北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种种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5/125280.html

大法弟子仍被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

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着大法弟子,望海内外大法弟子正念加持那里的大法弟子早日闯出。

唐山冀东监狱通信地址:唐山市丰南区2002信箱,邮编:063305
一支队二中队纪委书记:高立江;
一支队二中队队长:温占和;
副队长:王晓东,王军学;
教育科长:张福良;
教育科:马海涛
一支队一大队队长:许亚明;
一支队八中队队长:王文
河北冀东监狱继续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现在,从河北省(唐山市)冀东监狱传出的消息说,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被那里的恶警继续残酷迫害,邪恶之徒不允许大法弟子和家人见面、通话、通信,家人寄来的信也不许大法弟子看。封锁的非常严重。邪恶企图用此方法让里面的同修和外界失去联系。

希望有条件的同修看到此文,收集那里的电话号码发布到明慧网。有条件的同修看到后可发正念铲除邪恶,打电话制止迫害,营救那里的同修们。

冀中监狱恶警把大法弟子都集中到四支队,并分到不同的中队,强迫洗脑,说是上级的指示。并且还给大法弟子家人去信,让关心大法弟子,根本目的是让家属和它们配合,达到不让大法弟子修炼为目的。请大法弟子家属千万不要听信它们的谎言,要站起来制止他们的恶行。同时呼吁海内外大法弟子齐心协力正念清除唐山冀中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旧势力黑手,让它们的阴谋彻底破产。

唐山冀中监狱四支队电话:0315—8515168

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的某些不法之徒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继续迫害大法弟子。自今年7月中下旬以来开始了新一轮迫害。其手段为:一、多个包夹监控大法弟子的行动。包夹数量2─4人不等,对大法弟子24小时跟踪监控。二、利用犹大帮教转化坚定的大法弟子。犹大们用邪悟言论围攻、车轮战、不让睡觉等手段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三、通过让新被转化者的邪悟言论来干扰坚定大法弟子的正信正念,四、歪曲大法、断章取义。利用师父在不同环境、不同场合、针对不同对像所讲的法,任意割裂分解,然后再断章取义的组合、拼凑成前后矛盾的东西,从而钻空子,甚至反其意而用之,使一些法上认识不清的学员迷惑,对大法产生怀疑,進而达到否定、破坏大法的目地。这种精神迫害使学员心灵扭曲,混淆了正邪,善恶与是非,从而用变异的人格来出卖自己灵魂,干出诬蔑师父和大法的坏事而不自知,还自以为自己在法上,在修炼。
上述邪恶的手段严重干扰了一些学法不深的学员,使其被邪悟言论所迷惑,这种精神迫害其残忍超过酷刑。这正是旧势力的黑手烂鬼垂死挣扎前的具体体现。
河北省丰南市2002信箱邮政编码:063305
监狱总机:0315─8327000转一支队至九支队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