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萍乡 莲花县 >> 朱雨莲,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莲花县寒山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5-06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5-06: 江西省莲花县法轮功学员朱雨莲被迫害

法轮功学员朱雨莲,47年出生,家住江西省莲花县寒山村。读过三年书。曾经被非法送劳教三年。

二零零七年农历九月初六,朱雨莲去升坊小学讲真相劝三退,被升坊派出所恶警绑架到莲花看守所非法关押。关押期间,派出所恶警多次毒打她,都没有动摇她坚修大法的信念。

零八年四月,朱雨莲被莲花县非法判刑四年,审判会上她毫不惧怕邪恶,把判决书当众撕毁,正气十足的为自己辩护:我没有错,我没有罪,我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炼的,你们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自己会遭报应,也会连累家人的。在场的恶警不敢作声。

目前,朱雨莲已被送走。但家人也不知她被送到哪里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6/177903.html

萍乡 莲花县联系资料(区号: 799)

2013-01-26: 莲花县法院 院长 李清萍 0799 7229853 7211070(采购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