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李秋红(李雪云),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莫庄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4-09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秋红(李雪云) 徐志东(徐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5-23: 山东省临沂蒙阴县旧寨乡徐志东夫妇遭迫害
家住蒙阴县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志东(徐杰)夫妇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份被旧寨乡派出所与伙同蒙阴县公安局被非法抄家后,同时被绑架。家中现金、大法书籍及部分财产被抢劫。后徐志东被非法构陷,判刑4年,关押在平邑县看守所。妻子李秋红因身体有病被取保候审回家。回家后独自一人,无钱医治,无人照料,饱受病痛折磨,情况堪忧。年迈的父母因思念儿子,整日以泪洗面,好不凄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3/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3702.html#2252222387-9

2021-07-04: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徐杰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旧寨派出所伙同六一零、蒙阴公安局二十多人,把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杰夫妇绑架,同时抢劫大量私有财产,包括现金二万多元。
徐杰的妻子,一星期后,因身体不合格,被放回。现在徐杰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4/二零二一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726.html

2011-06-07: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夜闯民宅 形同土匪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夜里十一点四十分左右,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北莫庄村的法轮功学员徐杰、李雪云夫妇家中,被一群形似土匪的“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恶人翻墙而入,拿木棍和铁锹,砸破屋门,气势汹汹地闯入……

那天,北莫庄村劳累了一天的人们都已进入梦乡,整个小山村一派宁静。深夜,法轮功学员徐杰、李雪云夫妇,被狗的狂叫声和人的嘶吼声惊醒,徐杰穿着拖鞋走到大门口,听到一伙人边猛烈的踹大门边大声吼喊,徐杰感到来者不善,立即退回屋里,插上房门。

见无人开门,一恶人翻墙入院,从里面打开大门,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带着一群恶徒闯进院子,抄起徐杰家的木棍、铁锹,气势汹汹地走到他们的堂屋门口,踹开屋门,东翻西找。鞠鹏大声叫嚷着徐杰的名字,边用木棍砸卧室的门,门被砸了一个洞,徐杰用力顶着屋门,恶人见打不开,便走到西屋,将门踹开。因为几个房间是全通的,中间是卧室,既通东屋,又通西屋。李雪云打开通西屋的卧室门,质问闯进来的恶徒,“你进来干什么!”恶徒见她开门,猛的向卧室这边冲来,李雪云急忙退回卧室,插上房门。一恶徒说:“看她这么紧张,这屋里肯定有东西,仔细搜搜,我就不信找不到一点(法轮功真相)资料。”因在一阵乱翻后,他们仍没有找到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恶人们便推测徐杰把资料都存放在卧室,便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卧室。

此时徐杰以为东屋没人,便悄悄打开通东屋的卧室门,想把东屋从里面插上,没想到鞠鹏还在门外,鞠鹏看徐杰开门,就想闯进来,来不及关门的徐杰,情急之下抓起身边的拖把,朝向鞠鹏,“鞠鹏,你过来!”鞠鹏一惊,急忙用手中的木棍将纱门关上。正在西屋翻东西的恶人听到吵闹声,全都赶了过来,李雪云见状便拉开丈夫,迅速插上房门,恶徒们重新抄起家伙,准备破门而入。徐杰见状,便说:“你们非法劳教了我好几年,你们还想怎么样?今天我就豁出去了!”李雪云也说:“你们这不是不让人过日子吗?你们半夜三更私闯民宅算什么?我也豁出去了!”恶人们心虚了,开始慢慢向后退,一直退到院子里,但手里还拿着木棍等物。这时李雪云便将院子里的灯打开,恶人一下都曝光在灯光之下,一恶人心里发虚,要把灯砸了,另一恶人说:“不能砸,砸了对我们不利。”

这时鞠鹏打电话找来北莫庄村的主任和会计,又找来派出所的两个警察,他自己便带着他的爪牙溜之大吉。派出所的警察找不到鞠鹏本人,说:“他们都走了,咱们在这儿算怎么着?”那两个人要村主任和会计陪着,到卧室窗口喊徐杰谈话,手里还拿着照相机。李雪云站在窗口,没有搭理他们,最后那两人又假意说:“他们都走了,你们出来把门插上,你们家这么多兔子,小心有小偷来偷兔子。”李雪云回了句:“只要这些土匪不来就没有事。”那两警察只好讪讪地走了。

他们走后,徐杰两人才出来把院门插好。此时已是半夜一点多钟。家里养的两只狗一直叫个不停,夫妻二人一夜没合眼,直到天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7/山东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夜闯民宅-形同土匪-242080.html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三月二十八日下午,鞠鹏带领四五个恶警气势汹汹的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志东(曾用名徐杰)家中。鞠鹏气势极其嚣张,指使手下把徐志东家中每一个房间都一一检查,连厕所也不放过。最后未发现任何东西才悻悻的走了。鞠鹏等恶人又跑到旧寨乡书堂村法轮功学员刘其生家中骚扰。

四月七号上午,这些不法之徒再次闯进徐志东家中,绑架了徐志东、李秋红(曾用名李雪云)夫妇并再次抄家,非法掠夺走影碟机、大小电视机两台。徐志东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于四月二十三号被非法劳教一年。李秋红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被戴上手铐脚镣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罚款三千元才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8-05-28: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李秋红遭迫害经历
我叫李秋红(曾用名李雪云),三十七岁,家住蒙阴县旧寨乡北莫庄村。二零零八年四月七号上午,我和丈夫徐志东(曾用名徐杰)被非法抓捕,我受尽蒙阴及沂南恶警的肉体摧残,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勒索三千元钱后回到家中,丈夫徐志东被非法劳教。

四月七号上午,我和丈夫徐志东正在屋后的苹果园里干活,听到家里的狗叫的很凶,丈夫便回家看看。不一会我便听到丈夫的大声喊叫,我心里一惊,赶紧回家看看。我看到路边有两辆警车,旧寨派出所所长王振安等正指挥恶警拖着我丈夫往车里塞。我上前阻止他们,他们恼羞成怒,其中一人喊叫:“把她也抓起来。”几个恶警扑上来把我两个胳膊扭到后面,把我两只手用绳子捆起来,在拖拽我的过程中,我的鞋被拖掉了,我要穿上鞋子他们也不允许。恶警们硬把我塞进车内,拖到警车后座上。尽管我的两只手被拧到背后用绳子捆上了,两个年轻的恶警还一边一个使劲拧着我的胳膊,生怕我跑掉。在我喊“法轮大法好”时,一恶警边叫骂边说:“你再喊,再喊把你嘴用布塞上。”

我被拉到旧寨乡派出所,丈夫被铐在旧寨乡派出所院内的树上,我一下车就被戴上手铐带进派出所办公室。一进屋门,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王伟薅住我的头发把我摔倒在地,把我摔了个仰面朝天。我站起来,他又把我摔倒在地上,反复几次,我索性坐在地上散盘起腿来。恶警王伟一脚把我腿踢开,我再次盘上腿,王伟用脚踹我双腿,踩在我腿上往下压。嘴里污言秽语,边踢边嚷:“我就不信我治不服你。”后来把我关进禁闭室铁笼子里非法审问,对他们的非法审讯我拒不配合,只是向他们讲述大法的美好,我得法后身心受益的事实。因没问出结果来,他们让我签字和按手印,被我拒绝后那人说:“算了,算了,不按就不按吧。”

四月七号下午三、四点钟,恶警把我从铁笼子里叫出来,此时丈夫已不见踪影,回家后才得知他被送往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恶警让我上车,我问去哪里,恶警撒谎说:“送你回家。”车子开出派出所后直往东去,我一看方向不对,便问:“你们不是说送我回家吗?这是去哪里?”恶警狂笑:“回家?等着吧!先去呆上一个月再说。”在沂南医院体检完后把我送进沂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四月八号牢头让我穿上囚服干活。我说:“我不是犯人,我不穿囚服也不干活。”牢头说:“你不穿囚服怎么行,进到这里都得穿、都得干活,连省长也不例外。你不穿怎么能行?不然会挨打、戴脚镣的。”我坚决不穿坚持了两天。

第四天牢头又来劝我,正说话间负责管理女监室的恶警薛秀娟来了。她是看守所的一名指导员,仗着她哥哥是公安局局长,很嚣张。得知我不穿囚服、不干活,薛秀娟大怒,厉声喝道:“你给我快把囚服穿上,给我干活,你不穿囚服,你凭什么不穿囚服!”我回答:“我没犯罪,我不是犯人,当然不穿了。”薛秀娟气急败坏,说:“把她给我弄出来,给她戴上脚镣。”薛秀娟指使爪牙把我连推带搡的弄到办公室,薛秀娟让我蹲下,我不蹲。薛秀娟喊:“你不蹲,我看你蹲不蹲。”说着拿起橡皮棍就打我,看我仍不服从,她便让几个犯人抓住我的两只胳膊,给我套上囚服并给我戴上手铐脚镣。直到五月六号让我回家时才打开手铐脚镣。

从沂南看守所又到了旧寨派出所,旧寨派出所所长王振安说罚了我家人三千元,扬言还要办我的学习班。

回到家中,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大小两个电视机、VCD影碟机、一部诺基亚手机被掠夺走。我和丈夫被非法抓捕后,旧寨派出所所长王振安伙同县六一零恶警在我家无人的情况下,又两次到我家中非法抄家,真是执法犯法的一群土匪。我在沂南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人到沂南看望我,沂南看守所恶警不让家人和我见面。

丈夫五月三号被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年迈的公婆眼睁睁的看着儿子在劳教所里遭受迫害,备受煎熬,一下子苍老了很多。丈夫被劳教,我们的正常生活被打乱,年仅八岁的孩子时常想爸爸。我和丈夫仅因信仰“真善忍”便无辜遭迫害,望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呵护善良,共同制止这场本不该发生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8/179300p.html

2008-05-24: 山东蒙阴县邪党人员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
五月二十日(阴历四月十六日)下午四点至六点左右,蒙阴县蒙阴镇公家万村大法弟子董金英和李桂香,相继被县“六一零”恶警伙同巨山派出所以“随便看看”为名闯入家中绑架到巨山派出所非法关押,并刑讯迫害。年近六十的女大法弟子董金英被巨山派出所指导员季振华(男)强迫坐在水泥地板上伸直双腿非法审讯了一夜。第二天下午三点左右,董金英和李桂香的家人双双被非法强行勒索了10000元现金才得以回家。

五月五日,蒙阴县公安“六一零”王伟等恶警伙同巨山派出所恶警,非法闯進蒙阴镇石门村残疾人熊方来家,像强盗般翻箱倒柜,搜出一些真相资料后,便绑架了熊方来,并把他关進蒙阴县看守所。在蒙阴看守所非法关押10天后,由村支书担保,恶警向熊方来的亲人勒索五千元罚款后,才于五月十五日放熊方来回家。

二零零八年四月九日,蒙阴县恶警绑架了旧寨乡西彭吴村法轮功学员杨兴才与鞠方玲夫妻俩,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旧寨乡“六一零”鞠鹏等恶徒非法罚款一万元后于五月十日(阴历四月六日)放鞠方玲回到家中。此前,其丈夫杨兴才于阴历三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四月,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徐志东、李秋红夫妇,并非法抄家。徐志东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李秋红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四月二十四日下午,旧寨乡莲汪崖村法轮功学员皮秀英被绑架,至今皮秀英的下落不明。皮秀英的家人到沂水看守所等地方四处寻找皮秀英,但未能找到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56.html

2008-05-22: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徐志东夫妇遭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四月,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徐志东、李秋红夫妇,并非法抄家。徐志东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李秋红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徐志东的家人到蒙阴县看守所,要求和徐志东见面。蒙阴县监管大队的警察受县六一零李宝元的指使,不让他们亲人相见。徐志东的家人到沂南县看守所(即沂南县监管大队),要求探视李秋红,也遭沂南县看守所警察拒绝。徐志东夫妇被绑架后,家中只留下一年幼的孩子靠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儿子、儿媳同时被非法抓捕,年迈的老人牵挂、担心,一下苍老了许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2/178909.html

2008-05-01: 山东徐志东夫妇被绑架 亲人探视遭恶警拒绝
二零零八年四月七日,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徐志东、李秋红夫妇,并非法抄家。徐志东(曾用名徐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李秋红(曾用名李雪云)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四月八日,徐志东的家人到蒙阴县看守所,要求和徐志东见面。蒙阴县监管大队的警察受县六一零李宝元的指使,不让他们亲人相见。

四月二十二日,徐志东的家人到沂南县看守所(即沂南县监管大队),要求探视李秋红,也遭沂南县看守所警察拒绝。

徐志东夫妇被绑架后,家中只留下一年幼的孩子靠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儿子、儿媳同时被非法抓捕,年迈的老人牵挂、担心,一下苍老了许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177585.html

2008-04-17: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二零零八年四月九日,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西彭吴村法轮功学员杨兴才夫妇被绑架,杨兴才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即县监管大队)。杨兴才的妻子鞠方玲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志东(曾用名徐杰)的妻子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旧寨乡李家宅子村赵圣举的妻子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四天后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7/176650.html

2008-04-11: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徐志东夫妇被抄家绑架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县公安六一零恶警气势汹汹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志东(曾用名徐杰)家中。这些不法之徒把徐志东家中每一个房间都一一检查,就连家中兔场、厕所也不放过。最后未发现任何东西才悻悻的走了。四月七号上午,这些不法之徒再次闯進徐志东家中,绑架了徐志东夫妇并再次抄家,非法掠夺走影碟机、大小电视机两台。

现徐志东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徐志东的妻子关押地点不详。

徐志东家前排正在盖房子的十几个人目睹了这些不法之徒非法抄家、绑架徐志东夫妇的真实一幕,村民们议论纷纷:这些政府人员比土匪还土匪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176275.html

2008-04-09: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徐杰、李雪云夫妇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县公安六一零恶警气势汹汹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杰家中。这些恶徒把徐杰家中每一个房间都一一检查,就连家中兔场、厕所也不放过。最后未发现任何东西才悻悻的走了。四月七号上午,这些不法之徒再次闯進徐杰家中,绑架了徐杰、李雪云夫妇。现关押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9/176086.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