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丹东 东港市 >> 刘延花,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东港市龙王庙镇五龙村七组
有关恶人: 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王云龙。红光派出所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0-0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远敬(刘延俊夫) 刘延俊(刘艳俊)
兄弟姐妹/伯父母: 刘美荣 刘延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8-30: 辽宁东港“六一零”近两月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在辽宁省丹东市政法委“六一零”的操控下,东港市政法委“六一零”直接操控农村各乡镇政府、司法、村支部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还说“不写不行”。

二零一一年七月中旬开始,黑沟镇政府、司法人员指使土城子中共村支部的人陈某几次去法轮功学员刘美荣家骚扰。刘美荣在外打工不在家,陈某向家人追问刘美荣的下落,说黑沟镇政府和司法的人叫他来找刘美荣签字,被家属斥责后走了。

二零一一年八月开始,小甸子镇政府司法人员指使三道林子村支部书记王国庆等人多次到法轮功学员许皓杰家去骚扰他和其家人,逼迫许皓杰与家人写“保证书”放弃修炼。甚至在路上碰到许皓杰,也要逼着许皓杰写保证。

二零一一年八月中旬,长山镇派出所的警察到赵桂琴家去骚扰,调查赵桂琴的下落。自二零一零年底,赵桂琴被山东桓台县公安局与东港市公安局合谋从山东劫持回东港以后,赵桂琴的丈夫因赵桂琴的再次被迫害而受到严重的打击和伤害,病情再次加重,需要再次做手术。近六十岁的赵桂琴屡遭邪恶迫害,加上丈夫在山东住院手术,家里经济十分困难,不得不到外边去打工挣钱。赵桂琴又得挣钱养家,又得给丈夫治病。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长山镇政府、司法人员与长山镇边防派出所的警察同时到郭运兰家骚扰。长山镇边防派出所的人非法将郭运兰拉到东港市检察院去签字,检察院办案的人只给郭运兰一张空白纸,让郭运兰在空白纸上签字、按手印。郭运兰多次被迫害而造成的神志不清的状态至今没有恢复,有时连自己的亲人都记不清,说不明白。看到检察院给她一张空白纸,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问他们:“这是干什么?”检察院与派出所的人对郭运兰都说了什么,她记不清楚,只知道那些人给了她一张空白纸,叫她在空白纸上面签字、按手印。

回到家里,郭运兰就问家人在空白纸上签字、按手印是什么意思、干什么用?家人了解边防派出所拉她去签字的人,对方回答是: 郭运兰的案子在二零一零年就到了东港法院了(东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王润龙与法制科王云波等人干的),因郭运兰身体不好,给办了保外就医,案子已经退回到长山镇边防派出所。这次去签字是结案,不判她了。情况是否属实我们暂且还不能确定。

自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至今,这是郭运兰第四次被绑架迫害。东港检察院与长山镇边防派出所叫郭运兰在空白纸上签字到底干什么用,我们暂且还不清楚。但是,不管他们做了什么,或者想要做什么,作为执法部门应该明白:让人在空白纸签字、按手印,想在上面写什么就写什么,这本身就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迫害行为。

八月二十五日,龙王庙派出所指使五龙村支部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刘延花家去骚扰未遂。在二零一一年七月中旬,东港市内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其中一人放回,另一人情况不详。这几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辽宁东港“六一零”近两月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246015.html

2009-01-08: 东港龙王庙镇农家妇女刘延花遭受的迫害经历

刘延花是刘延俊的姐姐,家住东港市龙王庙镇五龙村。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疯狂打击迫害法轮功以来,刘延花同妹妹一样,也遭受了残酷的迫害。我们从头说起。

一、炼法轮功前前后后的变化

刘延花是1998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得法修炼前,刘延花几乎全身都是病。刚开始,刘延花患有胆囊炎,一疼就是多少天。接着又得了腰间盘突出,疼的直不起腰;而后又得了颈椎炎,不能转头,一转头疼得受不了。再后来,她又得了溃疡性结肠炎(后转成结肠癌),然后又脱肛。由于这么多病集在一身,家里困难,无钱治疗,又不能干活儿,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后来又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又得了心脏病和肝炎,胳膊肘骨缝儿里又长了一个肿瘤。这时,她手脚开始麻木,腿疼得有时走不了路。脑袋胀,疼的睁不开眼。当时,家里几十亩地,只靠丈夫一人,农忙季节,刘延花连顿饭都做不了。因为常年吃药,放下西药吃中药,放下中药又吃西药,可是病总是有增无减,家里还供两个孩子念中学,每年靠种地打粮换来的钱还不够她买药吃的。家里生活十分贫寒,还欠了一堆外债,压力之下,刘延花又得了神经分裂症。刘延花不但干不了活儿,脾气和精神状态越来越糟,整天寻死上吊的,又哭又闹,丈夫被折磨的只剩了一把骨头,一双儿女也常被搅的擦眼抹泪的。丈夫白天又干外边的活儿,又干家里的活儿,到了晚上,还得忙碌照顾病魔中的刘延花,心里的痛苦无以言表,因为刘延花到处看病,方圆几十里的人都知道李家有个病包子。

1998年1月,丈夫陪着刘延花去她弟弟家给母亲过生日,刘延俊夫妻见她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都非常不好,脸无血色,蜡黄的,刘延俊就向她讲自己炼法轮功受益的情况,把大法介绍给她。当时,很多话她听不进去,也不相信。后来经小妹妹再三劝嘱下,勉强收下《转法轮》。回到家,刘延花就将《转法轮》书扔到柜子里,看都没看一眼。大约过了五、六天,一天上午八、九点钟的时候,丈夫和孩子都不在家,她突然发病了,就觉得死了好,她开始大哭,折腾了一个小时。等她渐渐平静下来后,她突然想起妹妹给她带回的那本书。书带回来这么长时间,自己还没瞅上一眼,里边讲什么事都不知道。

她找到《转法轮》翻开第一页是大法师父的像片,刘延花感到从来没有过的那么殊胜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能量场很大的感觉,刘延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她一口气看完了《转法轮》,越看心越敞亮,越看心里越轻松,身体越舒服。大法师父讲的句句法理都说在她心上,越看越爱看。这本书看到最后的时候,刘延花禁不住开始哭起来,她心里喊着:“师父,我一生等待的就是这本书啊!”从此以后,孩子乐了,丈夫也卸掉了压在身上的千斤石头,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了!

学法的第26天,刘延花赶到妹妹家,要求跟妹妹学炼五套功法。她告诉妹妹,自从看了这本《转法轮》,腿不疼了,手脚不麻木了,头也不疼了,脖子也敢转了,眼睛敢见光了,心也不闹了。刘延花在妹妹家住了一个星期,学会了五套功法。炼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时,胳膊、腿和颈椎抻得嘎巴嘎巴响,全身的血都在涌动,浑身发热,感觉从没有过的舒服。一个星期下来,刘延花红光满面,一身轻松,丈夫和孩子看到刘延花的身体变化这么大,而且病好的这么快,打心眼里被大法的神奇所折服,而且无限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丈夫说:“大法救了我们全家,从现在开始我们全家都修大法。”从此以后,全家人没再吃过一粒药。家里家外的活儿,刘延花干起来都很轻松,而且整天心里就是乐。

大法给刘延花一家人创造的奇迹,引来了许多人跟刘延花一起修炼大法。刘延花把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情况讲给熟悉的人听,把大法的福音带给邻里乡亲,大家不仅炼好了身体,也学会了做人,做好人。刘延花严格地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与乡邻乡亲和睦相处,不争不斗,不计不报,受到了乡亲们的好评。熟悉的人都说,刘延花不象个没文化的农民,倒象个有知识的人。与刘延花一起炼功的人,大家也都越变越好,好多危重病人也都死里逃生。

二、刘延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需办保外就医 东港公安局拒收

可是好景不长,1999年7月20日,人间首恶江泽民无视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利益和愿望,以小人之心、妒嫉之心开始镇压法轮功,东港市公安局及下属龙王庙派出所为了名利,昧着良心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刚刚当上公安局政保科长的王润龙对法轮功大打出手。

2000年12月,刘延花与儿子,女儿一起去北京上访遭东港市公安局,龙王庙派出所恶警的暴力殴打。刘延花在天安门广场高喊“法轮大法好”,龙王庙派出所恶警所长于乃波,东港市公安局恶警吕杰平,龙王庙镇五龙村恶人刘波,胡庆武以及开车司机恶人王忠山一齐扑向刘延花,暴力摧残刘延花刘延花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殿风被打得满地滚。于乃波用夹子狠命的打刘延花的面部和头部,刘延花眼睛和面部被打青,而后被拖上警车,从北京一直拉到东港看守所。王润龙又将刘延花拉到当时任东港公安局长刘华的办公室审讯逼供,遭刘延花拒绝。

2001年4月,刘延花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进马三家劳教所,东港市公安局,龙王庙派出所与马三家劳教所串通一气,合谋迫害刘延花。劳教所的恶警让刘延花蹲小号,不让睡觉,强迫刘延花写“三书”(包括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骂大法,骂师父。刘延花不写,不骂,一切都不配合恶警,恶警就强迫刘延花看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像,拿来他们写好的三书叫刘延花照抄,刘延花不从,恶警就继续折磨刘延花。两个月后,刘延花结肠癌又复发了。严重脱肛,吃不进去,也便不出来,吃一口吐一口,医院说她的病打不了针,也吃不了药,需要立即保外就医。

马三家劳教所打电话给东港市公安局,要他们立即把刘延花接走,劳教所的恶警恐怕刘延花死在他们那里。可东港市公安局拒收,劳教所又打电话到龙王庙派出所,龙王庙镇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许景玉和派出所的恶警于乃波,村干部于海去马三家劳教所查看,他们在发现刘延花病情属实后,却拒绝接走刘延花,坚决不给刘延花保外就医。许景玉说:“让她死在里头。”马三家劳教所见人真快要死了,就直接打电话给刘延花的弟弟,把刘延花接回家中。

刘延花回来后,许景玉,于乃波又经常去刘延花家威胁骚扰刘延花。邪党开“十六大”之前,龙王庙派出所恶警于乃波与王延平再次将刘延花绑架,没有任何理由,只说是因为邪党要开十六大。刘延花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半个月吃不进东西,身体已经不行了,于乃波同派出所的指导员孙本宽还去提审迫害刘延花,叫刘延花骂大法和大法师父,刘延花不从,孙本宽拽过刘延花的手强行在纸上按手印,刘延花身体太虚弱,反抗不过他们,正告他们:你们强迫我做的,一切都不算数,你们写什么都不好使。刘延花因生命出现危急了才被放回家。

三、刘延花再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东港公安局企图草菅人命

2003年6月,恶警于乃波,王延平,恶人刘波在政保科长王润龙的带领下,不出示任何证件、证据,闯进刘延花家强行非法抄家,四人用砖头将刘延花家房门锁头给砸掉了,把他们想要的东西都给抢走了,又将刘延花绑架至龙王庙派出所,关了一天一夜,向刘延花逼供,强迫刘延花承认他们捏造的事实。刘延花拒绝,而后恶警于乃波等人又将刘延花关进看守所。

在看守所24天里,刘延花没吃东西,结肠癌病再次复发,吃不进去,又便不出来,身体再次瘦成一把骨头。并且刘延花经常出现昏迷状态,说话都很吃力。就在刘延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东港市公安局将刘延花再次强行关进马三家劳教所,马三家劳教所见刘延花病危,拒收刘延花,而且要求东港市公安局立即把人拉走。刘延花一路呕吐不止,血压达260.押送刘延花的是公安局法制科长倪某。倪某打电话给龙王庙派出所,凶手于乃波等不敢去接,打电话叫刘延花的家人自己去接刘延花

刘延花已经不能坐立,只能卧在车座上。倪某告诉手下人看着刘延花,并说:“你看她胳膊伸直耷拉下来了,那就是死了。”由此可见,他们是知道刘延花生命垂危,强行送马三家劳教所就是准备草菅人命!倪某将刘延花拉到东港看守所门口,不往刘延花家送,打电话给刘延花的弟弟接刘延花回家。

四、东港政法委撑腰,刘延花第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2008年1月4日上午,现任龙王庙派出所所长的周远伟指使四、五个恶警闯进刘延花家,当时刘延花和丈夫都不在家,只有儿子李忠海一人在家。周远伟不出示任何证件,没有任何证据和理由就疯狂的抄家。门板踢碎了,粮袋子捅漏了,周远伟穿着满是泥巴的鞋跳上炕到处乱翻,踩了一炕的泥巴。李忠海质问周远伟不出示证件就非法抄家,执法犯法,而且穿鞋上炕踩了一炕泥巴不讲道德。周远伟破口大骂,跳下炕拽住李忠海就拳打脚踢,其他的恶警一窝蜂扑上来,一齐殴打李忠海,并将李忠海绑架到龙王庙派出所殴打。下午又将李忠海拉到新城子派出所殴打逼供,强迫李忠海承认他们捏造的加害李忠海与其母刘延花的事实,李忠海拒绝接受他们强加的罪名,并抗议他们随便抄家,随便抓人的流氓非法行为。周远伟等人将李忠海暴力摧残后关进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并且威胁李忠海:“下次再敢说我,我就打断你的腿。”李忠海在被非法拘留期间,家属去龙王庙派出所要人遭恶警指导员孙科的野蛮拒绝。

周远伟非法抄家的恶行被曝光以后,不但不思悔改,反而觉得耽误了他升官,更加怀恨在心。多次安排龙王庙镇五龙村的恶人村长胡庆武等人偷偷监视刘延花,企图伺机迫害。

终于在六月十九日这一天,得知法轮功学员刘延花和丈夫、儿子正在院内干活儿,周远伟伙同村长胡庆武、恶警王延平再次闯进刘延花家,欺骗刘延花说:“东港市公安局来人在派出所等着,必须去一趟。”就逼着刘延花跟他们去派出所。刘延花知道他们又在耍花招迫害大法弟子,拒绝跟他们去。周远伟等人就将刘延花强行推上警车拉到派出所。

下午三点左右,李忠海见母亲一直未回,便到派出所去问个究竟。李忠海看到母亲被他们关在屋子里,恶警王延平把守,还不断的谩骂刘延花。李忠海见母亲被他们折磨的面如土色,身体无力,迷糊恶心,知道母亲的病又给折磨犯了。这些人面兽心的恶警刚非法拘留过李忠海,又来迫害其母亲,李忠海非常气愤,要求带母亲立即回家。恶警王延平野蛮阻拦,并说:“周所长不让她走。”李忠海找到周远伟,质问他:“凭什么抓我母亲?为什么现在还不放人?”周远伟极力辩解说不是他要抓,是东港公安局、国保大队叫抓的,政法委也参与了,而且说这件事对他个人有很大影响,说什么也不放人。

当天晚上九点左右,刘延花被周远伟等人劫持到东港市拘留所。

六月二十二日,家人从乡镇来到市内的东港拘留所,要求见刘延花。拘留所的所长说办案人(指周远伟)不让见。

六月二十三日,家人又赶到龙王庙镇派出所,要求周远伟立即释放刘延花,并把刘延花身体状况和迫害大法弟子的后果讲给了他。周远伟不但拒绝听真相,而且拒绝释放刘延花,并说:“共产党腐败我知道,但是共产党每月给我三千元工资,给我所长当,还给我贷款买大房子,所以共产党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法轮功对错我不管,你们受不受迫害我也不管,如果你们法轮功每月给我发三千元工资,那我就投靠法轮功。”刘延花家人看他这样执迷不悟,觉得他真是又可气又可怜,正告周远伟:“天灭中共就在眼前,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而丧失了你的生命和未来,更不许你为了你个人的利益而将刘延花草菅人命。”周远伟威胁家人,要喊警察来把家人都给拖出去。

六月二十七日,家人再次来到东港市拘留所,因看到周远伟蛮不讲理的表现,家人更加担心刘延花的生命安全,生怕在中共权力的淫威和利益的诱惑下,周远伟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延花。经家人再三要求下,拘留所向家人索要了150元后才让见。刘延花脸色依旧十分难看,手按着小腹,走路没有力气。刘延花告诉家人她已经一个星期吃不进去东西了,结肠癌病又复发了,她感觉迷糊、恶心,全身发烧、腹痛、四肢无力。

六月二十八日家人第三次来到拘留所要求立即释放刘延花,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拘留所的人回答说:“刘延花病情确实很重,但是我们说了不算,办案单位说了算。我们已经把刘延花身体情况同办案单位讲了,正在等待答复。”因为是双休日,去单位也找不到人,家人多方面打听找到了周远伟的母亲,得知周远伟不在家,家人就委托其母劝劝周远伟不要再去迫害这些无辜的好人,赶快放了刘延花,人命关天,别耽误了。不希望看到周远伟在不明真相中因为迫害好人而毁了自己。其母点头称是,并答应劝说周远伟。

当晚七点多钟,拘留所打来电话要求家里拿钱给刘延花治病,电话中说刘延花身体状态很不好,准备安排住院。电话打在市内的妹妹刘延俊家。刘延俊因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也被东港市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合伙迫害判刑6年,东港市教育局和东港三中开除了刘延俊的公职,孩子还要上大学,家中生活十分贫寒。去年刘延俊找到市政府、东港教委和东港三中要求恢复工作和解决基本生活问题,均遭到拒绝。现在让她上哪去拿那么多钱呀?再说好好的一个人被你们迫害成这样不但不放人还让家人拿钱,从哪说理呀?刘延俊拒绝了拘留所的无理要求。

于是,刘延俊按照周远伟的母亲给的电话号码给周远伟打了个电话,希望周远伟能立即放人。可电话里没容刘延俊说上话,周远伟就开始辱骂刘延俊,理由是双休日打扰他休息了,又去打扰他母亲了。还说刘延俊威胁他母亲。刘延俊仍保持着平和的心态跟他解释,周远伟根本不听,不断的骂一些低级下流的话,简直没法用语言形容。刘延俊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身份和形象,正告他骂人是不理智的,不道德的。

周远伟象失去理智一样疯狂的吼着:“刘延俊你听着,我肯定不会放过你!我不但骂你,我还要干死你!我肯定找人干死你!我把你们都干死!我把你干死,你看共产党会不会追究我?我现在找个理由就可以把你关起来,你等着!”停了几秒钟,接着又吼道:“刘延俊,我肯定不会放过你!你姐姐刘延花我就不放她!本来哈局长同意放了,你去找俺妈,现在我就不放她!她死不死我不管,死了活该!人我送进拘留所了,她死了是拘留所的事,你去找拘留所,与我没有关系。我做什么事都有领导批示,每件事我都请示领导,我不怕你们。你看刘延花死了领导会不会追究我?小样儿,来威胁我,打听打听龙王庙的人,我周远伟什么脾气?敢动我?……”

前前后后周远伟骂了刘延俊十几分钟,刘延俊明白,他这是想以此为借口,用这种流氓撒野的方式来掩盖他给刘延花造成的伤害,推卸自己的责任。

六月三十日上午,周远伟来到拘留所,威胁病情危急的刘延花:“刘延花,你被抓以后,我的手机都快打爆了,你肯定是法轮功的头儿,要不怎么有这么多国外的人给我打电话?你肯定是头儿。”并说:“告诉你妹妹刘延俊,我肯定找几个人揍她,你叫她等着。”

七月三日上午,刘延花已经十五天没吃进东西了,病情更加严重,人已瘦得不象样了,走路十分困难,需要人架着才能站住。周远伟无视刘延花的病情及生命安全,指派恶警刘宇飞到拘留所,谎称送刘延花回家,将刘延花骗上警车,而后直接押到看守所。因刘延花病情太重,看守所的人要求刘宇飞拉刘延花上医院去检查,看检查结果再决定收不收。恶警刘宇飞开始辱骂刘延花,并告诉看守所的人说:“刘延花没有病,都是装出来的。”但看守所的人执意不收。周远伟见招数已尽,才令刘宇飞等人将刘延花放回家。

周远伟,一个小乡镇的派出所所长就如此嚣张,是因为背后有东港市公安局及政法委给撑腰。实际上最终的根源还是中共的独裁统治造成的,而从这些人身上,人们足以看到天灭中共的必然。

五、刘延花的一对儿女也遭非法判刑

刘延花的儿子李忠海,2000年12去北京上访,在北京被绑架,宋小河,吕杰平,王延平等人逼迫李忠海承认去北京证法是刘延俊组织的。李忠海不顺从他们,吕杰平,王延平等就给李忠海上背铐,又在手铐和后背之间加塞东西,致使李忠海差点昏死过去。后来,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看李忠海要被折磨死了,答应顺从他们,央求他们放过李忠海,李忠海才被停止用刑。第二天,李忠海被押回东港看守所,东港市公安局恶警去看守所提审李忠海时,又暴力殴打李忠海,逼迫李忠海承认他们捏造的事实。2001年3月,李忠海被关进丹东教养院非法劳教迫害了6个月。

刘延花的女儿李鹏,1999年8月去北京上访,在北京被黑沟恶警马纪海和龙王庙恶警王延平绑架,而后又劫持到东港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被龙王庙派出所罚款2000元后释放。2000年12月,李鹏再次去北京,在北京被东港市公安局和龙王庙派出所恶警绑架到看守所,2001年4月又被关进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八个月,直到2002年12月才被释放。只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刘延花及孩子均被迫害。刘延花每次被恶警迫害致生命垂危时,都是大法师父一次又一次挽救了她的生命,挽救了他们全家。一家人无限感激大法师父的浩荡佛恩。刘延花也更加严格的按照大法的要求修炼自己,使自己在思想和身心上有了更大的飞跃,家里的生活也越来越好。10年来,全家人摆脱了病魔的痛苦。

下面再看看这些人参与迫害之后的恶果:

恶人王延平多次参与绑架、迫害大法弟子,患胃癌做了手术;

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孙科灾祸殃及家人:2005年春天,他妻子骑摩托车将一妇女当场撞死,赔偿对方家属数万元。此后,其妻很长一段时间不敢骑摩托车上班。

恶警孙文革多次参与绑架迫害大法弟子,于2004年8月在马家店骑摩托车与拖拉机(50车)相撞,经抢救无效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67.html

2008-07-22: 辽宁东港龙王庙镇派出所所长周远伟恶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7/22/182519.html

2008-06-24: 辽宁东港龙王庙镇派出所警察在干啥

二零零八年一月四日,辽宁东港以龙王庙镇派出所所长周远伟为首的多名恶警,闯进五龙村法轮功学员刘延花的家,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证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开始非法抄家。恶警们把门板踢掉了,把粮袋子捅漏了。

当时刘延花和丈夫不在家,只有儿子李忠海在家。李忠海见所长周远伟穿着鞋上炕翻抄东西,还踩了一炕的泥巴,便质问他:“为什么不出示任何证件就抄家?为什么不讲道德穿鞋上炕踩了一炕泥巴?”

周远伟破口大骂,跳下炕揪住李忠海就打,其他的警察也一窝蜂的扑上来殴打李忠海。打完后并将李忠海绑架到警车里,拉到派出所后拳打脚踢逼供。李忠海决不顺从,并警告他们:“警察随便抓人是非法的。”周远伟听后不但不放人,反将他再次拉到新城子派出所继续殴打逼供,将李忠海拘留半个月后才放人,并扬言:“下次再敢质问我,我就打断你的腿!”

周远伟身为东港龙王庙镇派出所的所长,本应为当地百姓的安宁着想,可他不但没有把精力用在保护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上,而且在竭力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好人,企图获得上级邪党人员的青睐往上爬。当地百姓怨声载道,说他是土匪不是警察,专抓好人不治坏人。当周远伟绑架李忠海并非法抄家的恶行在明慧网上曝光后,受到全世界的关注,而他仍恶行不改,恼羞成怒,多次安排五龙村的村长胡庆武等人偷偷监视刘延花,企图伺机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九日上午八点左右,刘延花同丈夫、儿子正在院子里干活,村长胡庆武伙同周远伟、王延平等人再次闯进她家,借口说:“东港市公安局来人在派出所等着,必须去一趟派出所。”刘延花知道这是他们的阴谋,因此没答应。周远伟等人就原形毕露,与村长胡庆武、恶警王延平一起将刘延花强行推上了警车,绑架到当地派出所。下午王延平打电话让刘延花的丈夫也上派出所来。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儿子李忠海于下午三点后赶到,并质问所长周远伟:“为什么随便抓我母亲?为什么现在还不放人?”周远伟说:“是东港市公安局叫干的,而且政法委也在参与此事。”还要求李忠海转告他父亲来派出所“做刘延花的工作”,劝刘延花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回答问题,否则就把刘延花送走关起来。李忠海识破了他们的阴险手段,要求他们立即放人,并要带母亲走。恶警王延平上前阻拦说:“所长不答应就不能放她。”晚上六点多钟左右,他们没逼出所要的供词,就把刘延花非法关进了东港拘留所。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刘延花的家属及亲人到拘留所要求见面,拘留所的人说:“龙王庙派出所吩咐不许见。”接着,拘留所又跟家属要刘延花在拘留所里的就餐费。家属及亲人非常气愤:好好的一个人无辜被抓到这里,不但不放人,还要勒索钱财,真是无法无天!当即遭到家属拒绝。

现在法轮功学员刘延花仍被非法关押在东港拘留所,本人已出现恶心症状,但邪党人员却不让家属接见,我们十分担心刘延花的生命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4/180838.html

2008-06-23: 东港市龙王庙镇恶警孙科

东港市龙王庙镇绑架大法弟子刘延花的恶警孙科,手机:1394258018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3/180803.html

2008-06-21: 辽宁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刘延花再次被恶警绑架

6月19日早8点左右,东港市公安局指使龙王庙派出所恶警周远伟、王平和恶人胡庆武闯进东港市龙王庙镇五龙村法轮功学员刘延花家,再次绑架了刘延花

恶警周远伟说:“东港市公安局来人在派出所等着,叫刘延花到派出所去一趟。”刘延花不听从邪恶的指使,恶警们便将刘延花强行推上车,绑架到龙王庙派出所。6月19日下午6点,刘延花被转移到东港拘留所。详情还在继续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180641.html

2008-02-28: 辽宁东港市龙王庙派出所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一月四日早晨,东港市龙王庙镇五龙村七组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到龙王庙镇卧虎村撒真相资料救度世人,被当地恶人举报遭龙王庙派出所绑架。当天上午,龙王庙派出所所长周原伟带队、指导员孙科、恶警王延平、刘亦飞到王淑敏家非法抄家。

恶警未有收获,又穷凶极恶的闯入本组法轮功学员刘延花家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及各种耗材,价值约一万元,当时家中只有刘延花的儿子李明柱(未修炼)一人在家,与周原伟等恶警理论了几句,被绑架。

稍后,由王延平带队,两名镇“610”恶人、三名市公安局恶警一行六人,又闯入五龙村两名法轮功学员张华、杨国堂家非法抄家,抢走师父法像、经文、《转法轮》、录音机等,同时把张、杨二人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问,下午张、杨二人被放回家。

王淑敏被送進东港市看守所,李明柱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于一月十九日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8/173258.html

2003-11-26: 刘美荣的两个姐姐也遭到王云龙的迫害。王云龙指使红光派出所多次绑架刘美荣的姐姐刘延花,并同时绑架刘延花的儿子和女儿,并将他们分别送進丹东教养院和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刘延花也被王云龙送進马三家教养院,并罚款2000多元,家里只剩下刘延花的丈夫一人。刘延花回来后,王云龙百般刁难,十六大前,毫无理由地将刘延花再一次绑架,因刘延花病情危险被放回家。2003年6月,王云龙又一次毫无理由地到刘延花抄家,并半路绑架刘延花到看守所。同年7月,王云龙再一次将刘延花送往马三家,马三家教养院因刘延花病情太重退回。

2003-09-20: 大法学员刘延花被折磨得癌症复发。王云龙泯灭人性,仍强行将刘延花送往马三家教养院,因刘延花病情严重而被退回。

辽宁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王云龙,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恶棍,靠迫害大法弟子当上了公安局的政保科科长。王云龙自觉时来运转,认为大法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抓得越多,打击越狠,官升的越快,钱得的越多。

在名利的驱使下,他无恶不作。东港市大法弟子多次地向他讲真像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但他死心塌地,执迷不悟。其所犯罪行纍纍,仅自2003年5月份以来,王云龙就带着手下绑架了近30名大法弟子。

丹东 东港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4-04-02: 公安局长邵 邵长江,15941566668

副局赵明辉,姜波,姜波 副局长,手机:13941503777
副局:薛海林 手机:13842577799,副局:邵奎德,
政治部主任张贵琦602317电13941585007

东港市开发区公安派出所办公电话:7103113
所长宋传南604537全面工作13190201616,副所长沙如锐604386治安刑事15102431717
副所长刘旭涛605131刑侦治安13464589110.副所长周洪臣601282刑侦治安15304060666
副所长辛丰604531社区17641588006, 郝良F 65682辅,
柴肇芳15902458852.605151户籍窗口。李平13941521377602379社区。
张海洋17641588071.604140社区。赵树卫18841523050.601286社区。
张永祥13942519406.604800.王岐峰17624252048.600722社区。
王昭儒15140663633.600729社区。高赞翔13941581678.F65678辅。
关琦13624952377.F65679辅。韩柱13700186028.F65681辅。王淼0415-7103113警号605435
冯金坤15942551862.F63833社区。张强13941571168.F65680社区。
单永峰15841572883.F63811社区。卢红冶13694144777.F6 5889社区。
沈继琳16514151888.F65700l辅。陈显著15842566705.F65799社区。
传鹏18242570819.F63768辅。徐超13464565666F辅。警察: 康庆贺605448社区 15941516170
张宇18241585220.F65686辅。阎治宇13050355310.F63720辅。代春梅602231社区151415813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