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黑龙江农垦 七星农场 >> 于凤仙,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建三江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3-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9-20: 黑龙江佳木斯市建三江七星农场法轮功学员于凤仙被建三江国保再次绑架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建三江法轮功学员于凤仙被建三江国保再次绑架,关押在佳木斯桦南看守所。

建三江国保大队警察听从上面的命令,造假强凑材料,把四十多本《明慧周刊》(于凤仙自己看的十多年存下来的《明慧周刊》)等,并凑成七十多份资料,强推到检察院,还要快速推到法院加重迫害。

于凤仙上次被绑架的时间是: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大约4点多,二十八日晚10点多,才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将于凤仙放回到家。警察威胁于凤仙不许出建三江,手机不许关机、不许换号,随叫随到。当时详细情况明慧先前已经有报道,这里不再重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0/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9839.html

2022-09-19: 十四年前曾获冤刑 于凤仙又遭司法构陷
自二零二二年五月中旬以来,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分局抽调各农场派出所警察和国保人员,在建三江地区秘密跟踪、监视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实施绑架,其中包括七星农场法轮功学员于凤仙。九月十四日下午三点,于凤仙再次被建三江国保警察绑架,现在她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桦南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于凤仙遭绑架、构陷情况: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大约四点多,于凤仙刚回到家里,突然有三男一女闯进她家里,自称是国保警察,晃了一下搜查证,开始非法抄家,抄走手机和家中所有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并绑架于凤仙

在建三江公安分局,警察分组轮番审讯于凤仙,反复逼问法轮功真相资料来源,打开手机密码,逼问手机里化名的法轮功学员是谁,并把以前监控录下的于凤仙发真相资料的视频给于凤仙看,威胁她说:你的事情我们都掌握,你不说我们也能知道。

非法审讯至五月二十八日晚十点多,警察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将于凤仙放回家,并威胁她:不许出建三江,手机不许关机,不许换号,随叫随到。

建三江国保警察为了所谓业绩,对于凤仙实施司法迫害,造假强凑材料,把于凤仙十多年存下来的四十多本《明慧周刊》拼凑成七十多份资料,将她构陷到检察院。

九月五日,建三江检察院对于凤仙进行所谓立案,九月六日传唤于凤仙。她给检察院的人讲真相,他们说是国保强推给他们的。

九月十四日,建三江国保警察再次绑架于凤仙,并联合检察院,欲图快速推到法院,加速加重迫害于凤仙

据明慧网信息,于凤仙曾在十四年前因发真相资料被建三江农垦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晚上,于凤仙、田宝玉、石孟伟、陈东、孙燕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开车去青龙山发真相资料,途中被警察绑架。当时建三江管局公安局专门成立调查组,具体实施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后建三江农垦法院对五人非法判刑:于凤仙、孙燕三年,田宝玉、陈东四年,石孟文五年半。国保大队长彭涌因此案得到二等奖,他说回来后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9/十四年前曾获冤刑-于凤仙又遭司法构陷-449808.html

2022-06-14: 黑龙江建三江于凤仙等多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二零二二年五月中旬以来,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分局抽调各农场派出所警察和国保人员,在建三江地区秘密跟踪、监视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实施绑架。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大约4点多,法轮功学员于凤仙刚回到家里,突然有三男一女闯进家里,自称是国保警察,晃了一下搜查证,开始非法抄家,抢走手机,所有的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和法轮功创始人法像,然后把于凤仙绑架到建三江公安分局分组轮番审讯,反复审问法轮功真相资料来源,打开手机密码,逼问手机化名几个法轮功学员是谁。并把以前监控录下的于凤仙发真相资料的视频给于凤仙看,威胁说,你的事情我们都掌握,才来找你 ,非法审讯到五月二十八日晚10点多,才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将于凤仙放回到家。威胁于凤仙不许出建三江,手机不许关机、不许换号,随叫随到。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六个警察闯进张姓法轮功学员店铺里实施绑架,但张姓法轮功学员已在早上外出进货,使他们的绑架落空。

据了解,建三江国保警察还在查找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还在进行中。

相关信息
建三江公安分局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 杨柳杰0454-5808020 此人已患癌症到上海化疗,每年只能上三个月班。
国保成员 于洪波0454-5808019
已知抽调上来的参与绑架的国保成员姜强13339443075 王18946404605 不知姓名1303962344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4/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4929.html#22613225311-1

2015-02-02: 建三江农场于凤仙遭毒打、游街、奴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建三江农场于凤仙遭毒打、游街、奴役-303926.html

2008-12-06: 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三名大法弟子被劫入哈市监狱
2008年12月2日,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在没有通知当事人亲属、律师没有到场的情况下在建三江看守所内做出不公开的非法裁决,维持建三江农垦法院对五名大法弟子的非法判刑。其中大法弟子陈东、孙艳、于凤仙三名法轮功学员以于12月3日早送往哈尔滨非法关押。石孟伟、田宝玉仍劫持在建三江看守所,将要送到佳木斯地区关押。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6/191192.html

2008-11-24: 北京律师要求黑龙江省中级法院无罪释放大法弟子
近日,两名律师应邀去见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法官,同时强调了自己的观点要求二审公开开庭审理。

11 月13日上午,两名律师与中院的两名官员交涉,邪党中院先后提出:不想让律师坚持辩护,律师没有同意。随后提出不开庭,最后改为劳教,来试探律师。可见他们的量刑不是根据法律来制定的。律师严肃告诉他们:你们不开庭,那我们就申诉你们,判刑劳教都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他们没有任何罪,会上诉到底。如果农垦中级法院决议不开庭,就是公然违法,有暗箱操作之嫌。四名正义律师联名要求法院二审必须公开,纠正一审中的错误,无罪释放。

建三江5名法轮功学员石孟伟、陈东、田宝玉、于凤仙、孙艳只因让老百姓了解法轮功被迫害事实真相、而被绑架、酷刑迫害、在建三江农垦法院一审中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非常荒唐的罪名遭到非法判刑,其中石孟伟被非法判刑5年6个月、陈东4年、田宝玉4年、于凤仙3年、孙艳3年。当庭法轮功学员石孟伟、陈东不承认有罪,田宝玉对结果不服、要求上诉。孙艳的亲属要求放人也提起上诉。并请了四名正义律师为其无罪释放做辩护,上诉书于8月3日递交到位于哈尔滨南岗区汉水路82号的农垦中级法院。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看守所,中院没有开庭就多次传出不开庭强行送走。

农垦中级法院多次向四名律师刁难,四名律师无所畏惧,多次整理材料递交到农垦司法局等相关单位,突破阻力维护法律的公正,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农垦中级法院上下串通一气,在最近红兴隆农垦法院、建三江农垦法院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开庭中,都派人去现场进行幕后指挥,根本没有什么互相监督、互相检查。

在中共邪党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法官根本没有独立依据法律断案的权利,法官和法院受邪党当地政法委的直接领导,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法官只能依据邪党的意图,其实结果早已内定。但是正告法官,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相信你们有足够的智慧可以让你守住良知,呵护善良,千万不要在非法审判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给自己留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证,给恶党做陪葬!
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4/190381.html

2008-10-28: 黑龙江省建三江公安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建三江五名法轮功学员石孟伟、陈东、田宝玉、于凤仙、孙艳只因让老百姓了解法轮功被迫害事实真相,而被非法绑架、酷刑迫害,被非法判刑。近日有正义人士告诉,他们在被非法关押初期被酷刑迫害的很严重。

2008年3月21日晚上,五名法轮功学员在青龙山农场被当地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当夜石孟伟、 陈东、田宝玉被关在各自屋里,遭到了7、8名警察毒打。恶警打累了,再审于凤仙和孙艳,缓过来再打他们三人。第二天转往前进农场拘留所。

前进拘留所是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场所,这次也不例外。5名法轮功学员在那的6、7天里,建三江管局迫害法轮功学员“610”专案组(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组织)每去一次都要实施酷刑迫害,电棍、皮鞭、铁棍手段非常残忍。石孟伟、陈东、田宝玉被打的身体不是紫茄子色,而是黑色,最少有一名男法轮功学员被打得小便便血。

这个事件主要指使者是建三江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甲林,实施酷刑迫害主要组织者和策划者是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国保大队头目彭涌。

2008年7月28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再次非法审判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石孟伟非法判刑5年6个月、陈东4年、田宝玉4年、于凤仙3年、孙艳3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28/188715.html

2008-08-04: 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分局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上午,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在二审中非法审判在2008年3月20日被绑架的建三江分局的5名大法弟子,其中石孟伟非法判刑5年6个月、陈东4年、田宝玉4年、于凤仙3年、孙艳3年。当庭,法轮功学员石孟伟、陈东、田宝玉对结果不服、要求上诉。据称,上诉材料将交到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附件有农垦总局相关电话,便于世人了解事实真相所用)。

2008年7月30日,建三江有一名大法弟子在建三江火车站发资料被几名火车站便衣警察绑架,可能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铁路看守所。

建三江农垦分局公安幕后指挥七星农场分局警察于2008年7月21日晚上8点,强行撬锁进入,非法抄家并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石孟昌、张喜曾、张艳秋、赵凤荣和姓宋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现非法关押在农垦总局设在建三江分局的洗脑班处。

石梦昌7月23日要求无条件释放,已经绝食3天,他先后被非法劳教过2次、共五年,期间第二次在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因生命垂危需要保外就医,劳教所发传真到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来接人,结果当地公安局置之不理,2005年初满3年释放。张喜曾被非法关押过多次。

下面主要参与迫害人员带“A”字样的是主要负责人或很邪恶的,具体地址:黑龙江省建三江分局(职务+人名)收,落款可以写与之有联系的部门,或者虚拟家庭地址,(附件有相关信件,便于世人了解事实真相所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76.html

2008-06-16: 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非法开庭 草草收场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黑龙江省建三江管局中共邪党农垦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田宝玉、石孟文、陈东、孙艳(女)、于凤仙(女)非法开庭,草草收场。辩护律师进行辩护,每当讲得有理有据时,审判长袁鹏飞因心虚,就多次粗暴打断辩护。

被迫害的5名大法弟子的亲属30多人,在非法开庭结束后,在门口大声痛斥审判长知法犯法的恶行。

此次非法审判过程中,法院有关人员多次知法犯法和一些不道德的行为,将其曝光如下:

1、辩护律师进法庭前被强迫搜身、查看包里的物品,手机、照相机不让带进法庭,律师质问他们:“你们强迫搜身、不让带这些物品,有法律依据吗?”结果他们回答的是:“没有,入乡随俗嘛”。最后因没有法律依据将手机还给了律师。

2、5名大法弟子在非法开庭期间一直被强制戴着手铐,律师指出仍不改正。

3、开庭前宣读的纪律中明确说明不能录相,但邪党公安派私营照相馆人员进行非法录相。

4、不给律师提供电源、不给律师提供饮用水、不让下去拿自己带的水,说是法庭有规定,不能携带液体的物品。但邪党人员从法庭外带进一箱水,分给法庭里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律师多次要求,最后审判员丁立昌把自己喝过的水给了律师。

2008年3月21日晚,这5名大法弟子在外地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告发到当地公安局、绑架,辗转两个拘留所实施迫害,最后绑架到建三江第二看守所。家人多次要人没有结果,见面也不允许。相关人员多次传出要非法判刑。

在非法开庭前一天,大法弟子的家人请了一名辩护律师直接到建三江农垦法院,这个非法案件主管人员当时一愣。法院人员没有理由推辞,才告诉家属:明天上午8:30开庭。开庭时间无故延迟,直到9点多开庭。

非法开庭结束后,法院的人问律师:你也是炼法轮功的吧?律师说:那给杀人犯打官司,那我就是杀人犯!?从这点能看出邪党人员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本就不讲法律,他们可能没有想到有律师敢接这个案子。

这次大法弟子家人请律师辩护,对建三江邪党公安、检察院、法院振动很大,当听到律师已到本地并为石孟文辩护时,他们大吃一惊。开庭时邪党人员表现的气急败坏、蛮不讲理、刁难、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充份暴露出邪党践踏法律、玩弄法律的邪恶本质。

恳请善良的人们能够伸出援手,制止中共邪党和恶人对善良而又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历时九年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36.html

2008-03-27: 黑龙江建三江管局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08年3月20日晚上,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建三江管局五名法轮功学员开车去发真相资料,被恶警绑架。五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田宝玉、于凤仙、石孟伟,关在了当地拘留所。第二天21号上报到建三江管局公安,警察上午8点上班抄家。

24号上午,关押在青龙山拘留所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移到了建三江前進农场拘留所,建三江管局公安局成立调查组,具体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另外管局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彭涌得到省里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二等奖,他自己说回来后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7/175212.html

2008-03-24: 黑龙江建三江管局五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建三江分局的法轮功学员石孟伟、田宝玉、于凤仙等五人在红卫场部发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被建三江七星公安局的多名恶警劫持,三月二十一日恶警又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七星洗脑基地(七星拘留所院内)遭受迫害。

1999年7.20后,建三江地区恶人参与迫害的一些情况:

建三江地方虽小,人口稀少,地处偏远,但建三江紧跟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却十分疯狂,是全国严重迫害法轮功地区之一。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建三江地区有三十多人次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劳教。数百人次被非法关押、抄家、开除公职、上万元的高额罚款、数千人受到株连。罪恶的建三江转化基地非法关押法轮功人员数百人次。有人被非法关押长达两年之久、这种不经任何法律程序、秘密非法判刑、非法剥夺人身自由的违法犯罪行为和非法建立的黑色监狱,却成了建三江当政者显耀、标榜、邀功请赏的政绩所在。

在洗脑转化基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人员受尽人格侮辱和残酷虐待,有的被打的遍体鳞伤、牙齿脱落、几天卧床不能起。有时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让上厕所。二零零六年十月份年近六十岁的妇女金锦哲因修炼法轮功在前進镇拘留所被几名警察用各种酷刑折磨,三个警察轮番对她打嘴巴子、直到打累为止;脸部贴墙,身体站成大字型,稍有变形就遭到一顿毒打,打倒后再接着体罚;手被绑到身后跪在沙发上,脑门顶在地上,身后还插着一根棍子等刑罚,而旁边的警察一直在嘲笑、谩骂,一直酷刑折磨了六天,脸部看不清肤色。后转移到建三江所谓的“转化基地”关押一个多月后被放。几年来这些行善做好人、渴望身体健康的法轮功人员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贫困如洗,老人无所依、少儿无人养、失业、下岗、失学。有的家人几经迫害身心受到摧残过早悲愤离世。有人遭严重迫害,无奈放弃法轮功,结果旧病复发离开人世。

建三江迫害法轮功人员之多、涉及面之广、时间之长、手段之邪恶,是比较严重地区之一。这是对善良、正义的严重摧残、是对民主人权的公然践踏、是对法律的公然挑战与破坏、是对佛法的破坏和对神佛的蔑视,其罪之大是天理不容的。建三江从最高层领导干部直至基层干部遭恶报的人数也是相当多的,这里仅举几例,以警醒世人。

张广勤是建三江农垦分局党委书记,是镇压法轮功的主要指挥者。发动全农垦分局党、政、群组织,指挥公、检、法、司、国安对法轮功進行残酷镇压,非法关押、劳教、判刑三十多人次,对天犯下大罪。张广勤由于贪污受贿被揭露,被判十年半徒刑。

徐茂利:建三江农垦分局公安局长,是镇压法轮功的主要组织者和具体实施者。徐茂利指挥所属公安警察对法轮功人员无故绑架、围追堵截、肆意抄家、高额罚款、纵容警察乱施暴行、非法长期关押、肆意劳教法轮功人员二十多人。其历史旧案和贪污受贿被揭露被判刑十年。

张、徐二人大权在握,官位显赫,势力庞大,金钱雄厚。但在人不治天治的天惩之下,人们所崇拜的,视为万能的金钱、权利、势力却无计可施,无处可用,束手服法。

刘庆林:男、四十岁,建三江公安局一名警察。二零零零年江氏集团疯狂镇压按着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建三江更是铁路、公路设卡,刘庆林追随江氏集团,威逼着来往的每一位乘客骂大法、骂法轮功创始人,否则就不让上车,态度粗野蛮横。一个身穿警装的执法者,在光天化日之下扰乱着治安,践踏着公民的合法权益,做着连人最低标准都不够的行为,这是天理所不容的。二零零二年刘庆林在去佳木斯的路上平地翻车,当场死亡。

丁元清:女、三十八岁,七星农场居民委一名工作人员。对镇压法轮功的工作非常积极,经常监视、盯梢法轮功学员的行踪。配合公安绑架法轮功学员,主动参与污蔑、攻击法轮功的各项活动,成为当时的骨干人物。一日有人梦见丁元清在油锅旁逗留(油锅是地狱中对人惩罚的一种刑具),不解其意。二零零五年过年前,丁元清在七星农场机关门前被车撞死,死状惨不忍睹,梦者恍然大悟。

周纪:男、原七星农场公安分局政保股警察、610办公室成员。他紧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殴打、辱骂法轮功学员,污蔑大法。二零零四年突发喉癌,口不能言,只好用笔写字表达,十分痛苦,自己也说迫害法轮功学员得的报应。

七星农场某公司书记姓周。在二零零二年期间,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转化基地”進行迫害。农场强迫各公司、中心、学校的书记和有关科室的科长,到“转化基地”進行上课参与迫害。大多数书记都不是很情愿,去了也是敷衍了事,说东而言西。唯有这位周书记在讲课中大肆污蔑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善意劝阻,他不听,还主动做转化工作,不久突发重病不治身亡。

李建军:男、原七星农场办公室主任。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在七星农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没收并焚烧法轮功书籍、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二零零一年下半年调到某农场任党委副书记并继续参与迫害。二零零二年李建军坐车在富锦路段上与一大车相撞,撞断数根肋骨、内脏受重伤,四肢也伤势严重,险些丧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4/175056.html

黑龙江农垦 七星农场联系资料(区号: 464)

2022-09-20: 已知的此次参与绑架的国保成员:
姜强13339443075
王姓国保18946404605
不知姓名的国保13039623445

其它相关信息:
建三江公安分局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 杨柳杰0454-5808020 此人已患癌症到上海化疗,每年只能上三个月班。
建三江公安分局 副局长于洪波0454-5808019
建三江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华 13684565999
建三江法院副院长
李清(主管刑事审判)13329549007
建三江法院刑庭庭长丁立昌(主审) 15945872789
建三江检察院起诉科科长 孙晓波13329552880
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张雪峰13946485666
刘占刚13836636288七星农场国保

桦南县看守所主要责任人:
黑龙江省桦南县看守所座机 0454-6300555
贾斌 看守所 拘留所 所长 13845425888 13136984488 此人积极配合中共恶党严管法轮功学员
刘 龙 看守所 拘留所 副所长 13512633597
王恩军 看守所 拘留所 副所长 15145438789
单铁生 看守所 拘留所 教导员 13614546838 15590956838
郭盛明 拘留所教导员 15663039858 13846118858
于浩洋 拘留所副所长 13258064466
张晓溪 拘留所副所长 13258610833 13351765999

2022-09-19: 建三江公安分局:
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副局长于洪波0454-5808019
国保队长杨柳杰0454-5808020 (此人已患癌症到上海化疗,每年只能上三个月班)
国保警察姜强13339443075(参与绑架)
王姓国保警察18946404605 (参与绑架)
某国保警察13039623445(参与绑架)
七星农场国保刘占刚138366362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