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宁夏 >> 银川市(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开发区) >> 谢毅强, 男, 5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7-17: 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
七、遭骚扰的二十三人:

银川市二十人:蔡国军(佳豪)、李金花、谢毅强、司玉荣、白凤香、孙雅娟、赵玉虎、秦永顺、李培花、王相臣、张芳、郭文燕、张桂芳、王玉周、庞全兰、彭坤、王建军、胡清菊、左瑞英、楼益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7/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463034.html

2022-09-29: 宁夏银川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骚扰
宁夏银川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骚扰。银川市兴庆区五里湖畔社区人员与警察三人到蔡佳豪家敲门,蔡佳豪上班不在家,家里只有八十多岁的父母开了门,当敲门人道出来意时,蔡佳豪父亲就关上了门,不同意来人进屋继续骚扰。

银川市兴庆区民乐社区人员及警察多人到李金花、谢毅强家骚扰。谢毅强和李金花从法律和信仰方面讲了我们没有违法,是你们的这种行为在违法。

银川市金凤区社区人员及警察三人敲门要进司玉蓉家,司玉蓉拦着没让进并说:有话在楼道里说;来人说:你不叫进屋就没礼貌;司玉蓉说:不是礼貌问题,是你们违法了,你们在骚扰居民,你们为什么要来我家?有什么事吗?别人家你们也都去了吗?来人说:过节了,关心关心!我们以后每月要来你家一次,你女儿上学走了吗?司玉蓉说:我很好!不用你们这种关心,你们这种行为做法真的是在害自己,以后你们再也别来了。我告诉你们,法轮功也是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人的佛家大法。

银川市金凤区知春园社区人员二名及警察,到白凤香家敲开了门,他们进屋后说:退休证认证白凤香没有签字,并对白凤香拍了照;白凤香说,我已经认证了。来人说,你没在认证表上签字、拍照,说完后就走了。

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社区人员及警察和政法委人员到孙雅娟家,孙雅娟说孩子在学习,不同意进屋,有什么事就在门口说吧。孙雅娟对不认识的来人说,请你把你的身份证件给我看看,给你们拍个照,并把你们的电话留下。社区人员对孙雅娟说:证件就算了,她指着孙雅娟不认识的人说,这是政法委的。政法委人员对孙雅娟说:你向有关部门邮寄过东西吗?孙雅娟说我的行为完全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的,我丈夫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信仰无罪,他是单位、家庭公认的好人,被冤判重刑,我写信申诉反映冤情是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程序的。

西夏区还有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社区及小区物业合伙或单一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9/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0217.html

2020-11-06:宁夏高级工程师谢毅强在石嘴山监狱遭酷刑迫害
法轮功学员谢毅强,男,一九六四年七月出生,今年五十六岁。他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许多顽疾都好了,并努力按真、善、忍做好人。

谢毅强,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劳动安全卫生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副站长,单位的技术骨干。可是,却因为他信仰法轮大法,在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被银川市兴庆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因为中共非法关押,谢毅强被单位开除公职,在劳教所、监狱遭受了多种酷刑和折磨,两次差点失去生命。期间,他的母亲在无助、伤心、悲愤和对儿子的无限思念中离世。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晚上,谢毅强在银川市贺兰县金贵镇再次被人诬告,被金贵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了贺兰县看守所。十月中旬,被贺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二审非法开庭后,被冤判三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走出冤狱,回到家中。

一、谢毅强先生讲述亲身遭遇

绑架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晚十时许,我正在贺兰县金贵镇的大街上一边行走,一边找可以回银川的车,大街上空无一人。

这时,迎面开来一辆警车,突然停在我身边。从车上下来四个警察,把我围住,并强行将我随身携带的包打开,发现有几十张光盘。之后,他们将我绑架到了金贵镇派出所。

在派出所,我被非法审问了一个小时左右。宁夏公安厅国保总队负责人骆健(音)就带人过来了,对我又非法审问了一会儿,就走了。一整夜,我就一直被铐在铁椅子上。第二天,我被劫持到贺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非法关押看守所

在贺兰看守所,我绝食反迫害。几天后,在五、六个警察、武警的劫持下,我被送到了银川工人医院强行灌食。回到看守所后,看守警察以我会拔灌食管子为由,强行又把我铐在铁椅子上,致使我一夜根本无法入睡。
两个月后,因贺兰看守所拆除,我又被非法送到了银川看守所。我不配合他们的点名,看守所一个姓张的副所长叫嚣着要收拾我,之后我被送到了五监区。在监区门口点名时,我依然不配合。这时,监区长黄兴平过来踹了我一脚,又过来一个姓金的协警猛拉扯我的衣服。由于用力过大,我刚穿上几天的新棉袄被整个撕扯了一大片。

在银川看守所,有一次监区长黄兴平看了我的上诉材料后,说有一部份内容不适合上交,就私自扣下了。我告诉他,上诉材料是写给法院的,合不合适由法院来判断,看守所没有理由扣押。他不听,反而对我晚上打坐又威胁了一番。

关禁闭室

二零一七年七月底左右,黄兴平又以我天天晚上打坐为由,将我关进了禁闭室。禁闭室只有五平方米左右。在地板上有三个固定装置,一个是固定双脚的,另两个是用来固定手的。被固定住了以后,人只能直挺挺的平躺在木板上,既不能侧过身来,也无法坐起来。每天早、晚各放开一次,给几分钟的时间,用来吃饭、上厕所。吃饭只给半个馒头、一小杯水。几分钟后,我又被铐在了木板床上。除了这几分钟,其它时间要想上厕所,只能解在裤子里了。

在关我的时候,我给黄兴平讲了善恶有报的道理,并讲了任长霞的事。他一下子就象疯了一样,上来用脚猛踹我身上,用手使劲打我脸。后来我被送到入监中心体检时,身体上的淤伤还有,入监中心不收。第二次送去时,入监中心才收。

公检法构陷

这一次的被迫害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些非常不可理喻的事。如我在金贵镇派出所被非法关押时,他们拿走了我家的钥匙。但他们既没有出示搜查证,也没有带我、或我的家人、或邻居,就非法去我家搜查。打开了第一道防盗门后,却把我家第二道木头门给撬坏了,又将我家防盗门的锁芯也给换了。

再如,第一次我被非法庭审过程中,检察院将我母亲留下来的遗物也作为了给我定罪的证据。

母亲的遗物是这样由来的:上一回(二零零八年五月)我被非法判刑了四年,也曾被非法关押在银川看守所。银川看守所不通公交车、离家又远,但母亲每星期至少都要去看我一次。高墙铁网、寒来暑往,也无法阻挡七十多岁老母亲的脚步,她要给她的儿子带去希望,同时也表达对儿子的思念。

因不允许会见,母亲就用了几块白的大床单布,将整本《转法轮》书抄写下来,或许是母亲单纯的以为可以以床单的形式给我,或许是想留下来。因为在巨大的悲伤、思念、世人的不理解、埋怨等等中,她自身的生命已无法承受这些魔难,她老人家含冤离世了。

当然她老人家夜以继日抄写留下来的这几块写有《转法轮》书的布,也成了我生命中最珍视的东西,这怎么能成为我犯罪的证据呢?在法庭上,我讲出了这个故事,并告诉了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

初审,我被非法判刑两年四个月。上诉后,终审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又加了一年二个月。

宁夏石嘴山监狱的迫害

被非法判刑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我被劫往宁夏石嘴山监狱。当天,我就被直接关进了禁闭室,五平方左右的禁闭室,昏暗的灯光二十四小时开着。大冬天我被强行扒去了棉衣、棉裤、棉鞋,只能穿着单衣裤,连袜子也被扒掉了,穿着拖鞋。

房间里有个便池,返上来的臭味与阴森的环境加深了人的恐惧。要上厕所,必须先打报告,允许后才能上厕所;每天没有早饭,只有午饭和晚饭。每顿饭半个馒头、一小杯水,没有菜。要想多喝一点水,只能蹲在便池边,用手截取点水喝。

我每天又冻又饿。就这样,被关了四、五天后,他们觉的我的态度没有转变,就将铁门上送饭的小门打开,又将后墙上的窗户开的更大。入夜时分,人躺在地板上就感觉从窗户外和过道里的凉风,前后一起袭来,冻的人瑟瑟发抖,我脚和耳朵都冻肿了。

又关了五、六天,将我转到另一间禁闭室。在这里,虽然饮食基本正常了,也允许穿棉衣了,但在这狭小的空间内,每天播放十六、十七个小时的高音喇叭,循环播放。播放的内容主要就两种:一种是对共产邪党的歌功颂德;另一种就是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有几次甚至二十四小时播放,让我根本无法入睡,我每天都昏昏沉沉的。而且还经常被要求高声唱红歌;甚至到后期,被要求点名时,要高声答“到”,然后转过身蹲下,并双手抱头;还有站立反思等。

古人讲: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疯狂。这真是一种中共的末日疯癫状态。而且他们还告诉我,宁夏监狱管理局规定,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既不让接见、打电话,还不让购物,所以我每次大解时,遇到一些稍有善良的巡视事务犯(犯人,但具有看管其他犯人的一定权力),可以给我点手纸,否则只能用水洗了。

我一直在给事务犯、警察反映此事,直到被非法关押在严管的第四个月,才允许我购物,但只能买生活用品。巨大的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使我的身体越来越差。有一次,我透过铁窗,看到外面亮晶晶的、白白的,我以为下大雪了,其实根本没有下雪。我的主意识越来越弱了。

就这样日复一日,四个月后的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我又被转到了比严管监区,更残酷迫害的地方。在石嘴山监狱的一监区,他们腾出了靠里边的几间房子,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每一个法轮功学员一个人住一间大房子,房间的门和窗户用黑布包裹起来,不让你有时间的概念。灯是长明灯,也比较亮。有一些犯人充当包夹人员,每个班有两个包夹犯人值班,每天三、四个班轮流。而我们却被要求以规定的姿势(不能弯腰、伸腿、不能摆动身体、不能靠床、更不能站起来等),从早到晚除上厕所外,一直坐在小板凳上,不得离开一步。每天什么时候能睡觉由事务犯定,实际还是警察给他们要求的。

睡觉时,头前坐一个包夹、脚下坐一个包夹,必须对着灯光睡觉。有时不注意侧过身去了,包夹会立刻把你拉转过来。包夹每天会按照警察的要求一个班、一个班车轮战式的与你谈话,不时的还在要求着你的坐姿。有的包夹犯人品极其低下、下流。如有个叫赵云的包夹,此犯在银川监狱时就曾长期包夹过法轮功学员。该犯从小就是社会混子,后因故意杀人被判死缓。满嘴就只有粗俗、下流,就这样一个连政治权利都被剥夺的人,却被任命为包夹犯的头头,成天给你讲生命的意义,真是可笑。
过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又给我换上了一种十寸高左右的小板凳,这种小板凳是从银川监狱传过来的。那年我被非法关押在银川监狱时,当时从北京前进监狱来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刘光辉等人给银川监狱传授的办法。我们当时被非法关押在银川监狱的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此种折磨。坐了六天,我的臀部就被磨烂了。

后来虽然换掉了这种小板凳,但又延长了坐凳子的时间,很晚了也不让睡觉。一个包夹悄悄的告诉我,隔壁房间关的那个法轮功学员坐的时间也很长,实在困的不行了,他们就用瓶盖子上钻了小孔的塑料瓶子装上水,用手挤,让水往他脸上喷;有个叫杨利兵的警察还经常踢他的小腿。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这个叫杨利兵的警察在和我交谈时,他恼羞成怒用手往我头上打……在这期间,他们还专门在房间里准备了一副担架,准备随时往医院送。我因修炼了法轮功,身体一直很健康,血压也很正常。但在这些日子里,我的血压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收缩压俗称高压,低的时候只有八十多,高的时候却有一百六十。我整天头晕脑胀的,满口牙也都松动了。

出狱前,我堂堂正正的写了份严正声明,交给了监狱。结果我又被送到了严管监区,直到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我出狱。

责任人:监狱长张国文,副监狱长李学勇,监区长徐刚:18695202108

二、非法劳教迫害中 几经生死

谢毅强先生在二零零一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到了宁夏第一劳教所。

到劳教所当天晚上,牢头等犯人就把和谢毅强一同送去的两个人,用洋镐把儿打臀部、背部和脚面。几个月过后,其中一人还是一瘸一拐的。他们之所以对那俩人打的那么重,是想给谢毅强来个下马威。几天后,谢毅强半夜打坐时,牢头看见了,立即将全监舍的人叫醒,骂了他许多脏话,在他头上戳了几下,又威逼包夹骂法轮功。

(1)皮肤溃烂的煎熬

劳教所关押期间,因身心遭受摧残,加之卫生差、营养不良,谢毅强全身溃烂,密密麻麻的脓包遍及全身,奇痒难忍,需要不停地用卫生纸擦流出的脓,一天一包不够用。脓液粘在被褥、内衣裤上就成了硬的,内衣裤不能穿了。严重时,屁股上的一些肉成絮状了,不能正常行走。

谢毅强每次下地前,需用手撑住身体,等腿有知觉了,才能走几步。走路时,有时脓包被蹭破,就往外流血。后来,谢毅强的身体散发出腐臭味。有一天深夜,谢毅强将被子掀起一角,腐臭味立即将室内其他熟睡的人全部熏醒。

劳教所怕他传染,将他调到了一间没有暖气的监舍。当时正是冬季,睡觉时,谢毅强穿着棉衣、棉裤,再盖上被子、大衣,还冻得浑身瑟瑟发抖。有一天,警察给谢毅强戴上手铐让出工,发现他站都站不住,才作罢。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了几个月。

(2)水泥厂的粉尘和死老鼠

谢毅强身体状况稍有恢复时,狱警每天将他拉到三大队的砖厂,让他双手抱着电线杆,然后用手铐铐住,任凭风吹雨打、日晒、直到收工。

后来,谢毅强被转到水泥厂劳务队,在出灰、包装等粉尘最大的区域内干活。渗入肌肤的水泥灰很难洗掉,每天收工后,谢毅强都得用洗衣粉搓洗全身。一次洗澡时,水流很细,一会儿就没了,他将最后一点水接到口中,准备漱口。当时打开水箱观察时,发现是一只肿胀的老鼠堵住了出水口。谢毅强顿时觉得整个身体,甚至每一个细胞,都在作呕,而围观的人却幸灾乐祸地嘲笑他。

谢毅强被关押劳教所三年,就是这样一分一秒、度日如年地捱过来的。

三、回到家中 又被骚扰

如今,谢毅强,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回到家,在中共的以“清零”为借口的大面积“转化”迫害中,又被严重骚扰。

谢毅强遭迫害的更多情况,请参阅明慧网《遭劳教、判刑迫害 宁夏工程师谢毅强控告江泽民》、《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判刑 律师举报控告责任人》、《宁夏法院二审后非法加刑迫害谢毅强》等报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6/宁夏高级工程师谢毅强在石嘴山监狱遭酷刑迫害-414567.html

2020-10-26: 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严重骚扰
今年3月份刚刚出狱的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在所谓的清零行动中被严重骚扰。

8月中旬,银川富宁街派出所周亚飞与社区居委会共计5人来到他家,谢毅强本着让他们了解真相的善意,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给他们讲了一个多小时的真相,他们也录了音,但8月24日下午3时许,有一陌生穿便装的男子来敲门,等谢毅强去开门时,这人已下楼走了,一会儿又来了几个人来敲家门,敲了两个小时左右离开,晚上10点40左右又来敲门。

8月25日早上7时左右,周亚飞等人又来敲门,不只是敲门,简直是砸门了,一直到下午2点左右才离去。在这期间谢毅强和周亚飞警察和司法所的一位姓强的警察通了电话,告诉他们,他们这样的行为已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而且他们的行为是没有法律依据的。

9月1日中午12点多,所住小区的物业经理带着两个公安又来敲门,晚上他们又来谢毅强家敲门,并将同一个小区居住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带走了,之后晚上近10点了,他们给谢毅强父亲打了一个电话,问他在不在。谢毅强接过电话后,对方说是居委会的要问谢毅强身份证的最后一个号,之后不长时间,就有几个人来敲门,说他们是富宁街派出所的,他是姓杭的所长,当时谢毅强已90岁的老父亲已经睡了,谢毅强告诉他们:我父亲这么大年龄了,受不了这种惊吓。他们不但不听,更使劲敲门,甚至是砸门了,并扬言他们有万能钥匙,并开始拿钥匙开门了。因谢毅强已将家里的门从内锁上了,他们开不开,一个多小时后才不再敲门了,第二天早上又到谢毅强父亲家,并威胁父亲说谢毅强是反革命等等,给谢毅强家人造成了极大的心理恐慌,也造成了谢毅强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6/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60.html

2020-08-28: 近期宁夏银川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七月中旬至今,宁夏银川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辖区派出所、居委会、单位人员的骚扰,骚扰的方式有拍照、问话、上门登记核查、逼迫签“三书”、逼迫签字、按手印等;有的法轮功学员已退休二十多年未交党费,单位退休人员管理部门、党支部人员、单位领导找到家中,说是宁夏自治区党委下的通知,要求将退休人员所谓的“组织关系”转到社区,强迫放弃信仰、补交党费,并威胁:不交党费,就停发养老金。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慈悲讲真相、有的严词制止拍照、有的拒不配合。

目前已知被骚扰的人员,银川市三区有:吴进芳、王国霞、谢毅强、李金花、辛林原、张晓萍、李淑霞、白凤香、李秀芳、王建军、姚金霞等人;贺兰县有:张久香。

另外,银川市金凤区法轮功学员冯建红近日被非法抄家抄店。宁夏银川市灵武市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也被骚扰。

目前已知参与骚扰的单位有:
前进街派出所、新华街派出所、长城路派出所、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玉皇阁北街派出所、银川市邮政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8/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1063.html

2020-03-15:宁夏大法弟子谢毅强于2020年3月10日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5/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2490.html

2018-01-27:宁夏法轮功学员姜涛、谢毅强遭迫害近况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谢毅强、永宁县法轮功学员姜涛现分别被非法关押在石嘴山监狱的九监区、二监区。两人因拒绝放弃信仰遭严管迫害,不准与任何人见面,吃饭不准下楼。近况令家属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7/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0149.html

2017-12-21: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劳教情况统计
……
四、曾被劳教、目前仍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曾被劳教,目前仍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共九人,其中:男性四人,女性五人:

1、银川监狱(男):三人
马雄德 七年半
孙 磊 三年
谢毅强 三年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宁夏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劳教情况统计-358125.html

2017-10-17: 被二审加刑迫害 宁夏谢毅强委托家属申诉控告
宁夏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非法开庭(二审),谢毅强依法做了无罪陈述,两位律师依法做了无罪辩护;八月二十七日家属接到律师发来的银川市中级法院的《刑事判决书》,谢毅强被二审加刑迫害,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谢毅强被劫持到入监中心。谢毅强不服二审判决,委托家属申诉;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法院收下了谢毅强家属递交的《刑事申诉状》。

现年五十三岁的谢毅强先生,原是宁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劳动安全卫生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副站长,单位的技术骨干。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许多顽疾都好了,并努力按“真善忍”做好人,“真善忍”就是谢毅强待同事、待工作的座右铭,应该受到表彰。

谢毅强先生却在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四日(银劳教字[2001]329号)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八日被宁夏青铜峡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七日(实际拘留四日);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被银川市兴庆区法院审判长赵婧姝、审判员马丽娜、张志贤([2008]兴刑初字第269号)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谢毅强上诉银川市中级法院,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被审判长王印奎,审判员马少骏、黄琼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08]银刑终字第99号)。谢毅强因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开除公职。在劳教所、监狱遭受了多种酷刑和折磨,两次差点失去生命。他母亲在无助、伤心、悲愤、对儿子的无限思念中离世。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谢毅强在宁夏贺兰县金贵镇被公安干警制造的唯一报案人兼证人诬告(两次询问,两个案发时间,两个案发地点),遭办案警察非法绑架、扣押(两个绑架时间,两个扣押时间,两个扣押物品数量),随后被非法抄家(无任何一家人、亲属在场,用非法扣押的谢毅强钥匙开门),关押到贺兰县看守所刑讯逼供(谢毅强被锁鉄椅子,被迫选择绝食抗议),公安干警制造了需要的物证(《物证照片》非提取物证时同步拍摄,每幅照片短缺5项签署或注明),非法绑架、扣押谢毅强的时间超前报案时间十余分钟,办案单位还扬言“……我所根据其报警,于当日22时在金贵街上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毅强。”后谢毅强被非法关押到银川市看守所。谢毅强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被贺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贺兰县法院对谢毅强非法开庭,谢毅强家人代谢毅强聘请了两名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本人也当庭做了无罪陈述;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被贺兰县人民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谢毅强不服提出上诉,贺兰县检察院提出抗诉。五月二十七日谢毅强家属对贺兰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有关办案人员提出控告,并将《控告书》亲自送达或邮寄到相关部门。

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七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在二零四庭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依法出庭。庭审中,法官何文波、曾琳巧、黄琼公然践踏法律法规,徇私枉法、滥用职权,为所欲为,不组织法庭举证、质证、辩论,多次故意打断谢燕益律师依法发表的无罪辩护意见,还动用法警将谢燕益律师中途逐出法庭;谢毅强本人最后法庭陈述没有念完,就被强行带出法庭。七月二十八日,谢燕益律师发出《紧急报案举报控告专函》,对贺兰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相关涉案人员提出控告;谢毅强家属发出《投诉信》,对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办案人员和银川市检察院出庭检察官予以投诉。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谢毅强家属接到被聘请律师发来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法院[2017] 宁01刑终231号《刑事判决书》,谢毅强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一审贺兰县法院非法判二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刑事判决书》中只载入一位依法出庭律师的姓名和信息,没有载入另一位依法出庭的谢燕益律师的姓名和信息,没有表述谢燕益律师依法发表的辩护意见,另一位律师的辩护意见和谢毅强的法庭最后陈述也没有如实表述,只以“不予采纳”一笔带过;结合谢燕益律师庭审中途被逐出法庭的事实。这是一起蓄意制造的庭审事件,严重破坏了《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一十六条“……。对被告人的上诉权不得以任何借口加以剥夺”的命令式法律条文的实施。

银川市中级法院故意知法违法、执法犯法,违反法律、法规和审判程序,在《刑事判决书》中严重违反实事求是办案原则,枉法将履行合法程序、依法出庭辩护的谢燕益律师的姓名及信息及辩护意见不予反映,并在庭审中途逐出法庭;审判长何文波、审判员曾琳巧、黄琼拒不执行[公通字(2000)39号]《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没有法轮功的认定与明确,拒不执行《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解除法轮功各类出版物11年出版禁令的依法行政规范,枉法枉规的徇私办案。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谢毅强委托家属向银川市中级法院递交的《刑事申诉状》中明确申诉请求:不服判决,请依法重新审理本案,撤销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2016)宁0122刑初209号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2017 )宁01刑终231号两份刑事判决书,改判无罪。

谢毅强家属在准备《刑事申诉状》、《刑事控告书》时含着眼泪说,我申诉或控告他们不完全是为了谢毅强一个人,为的是公检法的工作人员,我不是报复也不是仇恨他们,他们是一群最可怜的人。他们迷失的走到悬崖边而不知,还听信口头、所谓领导上级的指示在做恶,等待他们的是什么?控告他们是叫他们赶快清醒,找回自己,真的是为他们好为他们全家好,等到恶报到头,后悔都晚了!希望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宪法和法律依法办案,扺制邪恶的指使,不要等到将来受到法律的制裁。

谢毅强此次遭迫害情况请参阅明慧网《《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判刑 律师举报控告责任人》》、《宁夏法院二审后非法加刑迫害谢毅强》等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7/被二审加刑迫害-宁夏谢毅强委托家属申诉控告-355563.html

2017-09-08: 宁夏法院二审后非法加刑迫害谢毅强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谢毅强二审开庭后,已在近日判决:对谢毅强非法加刑一年两个月,改判为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此前,宁夏银川市贺兰县法院一审开庭后,非法对谢毅强判刑两年四个月。谢毅强不服判决上诉,遭贺兰县检察院抗诉,银川市中级法院支持了抗诉,并在七月二十七日非法开庭二审。

一、二审开庭情况:法官、检察官沆瀣一气,粗暴阻挠律师与当事人辩护

七月二十七日,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对谢毅强非法二审,合议庭成员为:审判长何文波、审判员黄琼、曾琳巧,公诉人是银川市检察院的魏宏宇(照片附后)。谢毅强家人为他请了两个律师当庭做无罪辩护。

银川市检察院的魏宏宇首先宣读了贺兰县检察院的《抗诉书》及银川市检察院支持“抗诉”的《意见书》,称:贺兰县法院对谢毅强判刑两年四个月是“量刑畸轻”,按相关法律条款规定,谢毅强有“前科”、无“认罪悔罪表现”应判刑三到七年等等。

律师指出检方的“抗诉“理由存在程序违法、适用法律不当等问题。律师发言时,审判长何文波几次蛮横打断发言,粗暴地对律师说:你就针对公诉人的抗诉书内容辩护,不要说其它的!

在举证质证阶段,当事人谢毅强指出:贺兰公安国保人员非法搜查自己父亲的(母亲已去世)房子时,搜出自己母亲的遗物,把这也当成了 “犯罪证据”。

当事人和两位代理律师均指出:贺兰县公安国保人员存在非法获得证据、提供假证据、滥用证据等,甚至将“某某人听说的”也作为证据,是刻意构陷当事人。

辩论过程中,律师向当事人提问:何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前后身心有何变化?为什么要讲真相和发真相资料等问题。法官何文波、审判员黄琼以:“问题与本案无关”、“重复问题不要再问”等无理言词打断、阻止、呵斥律师。律师大声抗议并提出:法官应依法给予当事人、律师辩护发言的权利。

面对律师的抗议,何文波、黄琼相继嚣张地大声吼道:你可以到纪检委去告!你去告!律师说:我会向有关部门控告你们的违法行为的,我还会在网上公布你们的违法行为。

律师强烈抗议何文波、黄琼的违法言行时,公诉人魏宏宇居然上蹿下跳阻挠、制止,说律师:“不服从法官指挥,辩护发言与本案无关”等等!双方激烈争执中,何文波以“不遵守法庭纪律、扰乱法庭秩序”为由,指挥两名法警将谢律师逐出法庭,谢律师见状愤而离场。何文波究竟是法官还是法盲,不言而喻。

张律师辩护时,从法轮功不是×教、法轮功没有组织、当事人没有破坏任何法律的实施、没有造成任何社会危害等方面表述了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完全是非法的,当事人的行为不构成任何犯罪!张律师的辩护再次遭到何文波、黄琼的无理阻挠、呵斥。张律师坚持表达了自己的辩护意见。

最后陈述时,谢毅强指出:公诉人没有权力制止律师的辩护,法官为什么不制止公诉人?并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刚说了几句,何文波便粗暴地打断谢毅强发言,喝令法警给谢毅强戴上手铐强行推出法庭。

当庭法官、检察官沆瀣一气,竭力阻止当事人、律师提及法轮功话题、掩盖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整个庭审过程完全是在走过场,是受政法委、“610”操控的。

当日开庭时间长约为两个小时,参加旁听的有二十多人。开庭前,安检人员挨个询问参加旁听者到哪个法庭?凡是到二零四法庭的,必须在提前准备好的一个本子上另行登记,而到其它法庭的人员则没有这样的要求。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二、举报控告责任人

二审开庭时谢律师被强制带出法庭后,立即找相关部门和人员联系,以口头、书面形式指控何文波庭审中的违法行为,强烈要求调取庭审录像作为指控证据;同时求见银川市中级法院院长,值班人员说院长不在,谢律师给院长打电话院长也没接,就给发短信简单反映了开庭情况。

次日,谢律师再次到银川市中级法院要求调取庭审录音录像。谢律师打电话找人时,接电话的是主审法官何文波,何文波又威胁恐吓了一番。谢律师和谢毅强家属又到银川市检察院找检察长投诉,未见到人。他们到控告申诉部门控告,该部门人员先是让用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又说:先不要控告!

谢律师于是给检察院发了《紧急报案举报控告专函》,控告专函中说:

“在本控告人受当事人谢毅强及其家属委托担任其辩护人期间,了解到有关方面肆意违法、践踏刑事诉讼制度,明知当事人无罪,故意制造冤狱,致使当事人谢毅强被非法拘禁长达十一个月。有关方面滥用职权、玩忽职守之行径已构成枉法追诉、枉法裁判等渎职犯罪,造成重大冤假错案。其行径对当事人及其家属造成严重伤害,对社会产生了恶劣影响,构成极大危害,情节十分严重……

“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维护法律权威,为求真正的减少社会对抗,为求最大限度地防止社会对立,面对强权恣意妄为,控告人别无选择,只有穷尽法律手段对滥用权力者、违法渎职者追究到底,让其付出必要的违法代价。控告人坚信,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谢毅强家人也投递了《投诉信》,向检察院投诉了法院开庭过程中,相关人员践踏法律,滥用职权等违法犯罪行为。

三、谢毅强此次遭迫害情况简述

谢毅强先生今年五十三岁,原系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所高级工程师,被迫害前是单位的技术骨干。因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判刑四年,在劳教所、监狱遭酷刑折磨,两次差点失去生命;谢毅强因此被开除公职;他母亲在无助、伤心、悲愤中离世。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晚上,谢毅强在银川市贺兰县金贵乡被人诬告,被捕,在金贵乡派出所被警察绑在铁椅子上十几个小时刑讯逼供,随后被非法抄家、关押到了贺兰县看守所。贺兰县公安人员还到谢毅强的父亲家抄家、恐吓他家人。谢毅强遭非法绑架后绝食反迫害,曾被贺兰县看守所人员拉到银川市强行灌食。十月中旬被贺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贺兰县法院对谢毅强非法开庭,谢毅强家人请了两名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当庭审判长是王金,另有陪审员、审判员各一人。当庭公诉人是贺兰县检察院的张丽雯(女)和另一女性。谢毅强家人为他请了两个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布审判结果。四月,贺兰县法院非法判处谢毅强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银川市中级法院今年六月两次二审开庭后,非法给法轮功学员姜涛、苏青玲、曹桂兰三人加刑,此次对谢毅强非法二审后再次给加刑。参与迫害上述法轮功学员的公安、法院、检察院相关责任人执法犯法,已涉嫌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非法拘禁、制造伪证、徇私枉法、枉法追诉、枉法裁判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等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法律和天理的惩处!

谢毅强此次遭迫害情况请参阅明慧网《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判刑 律师举报控告责任人》等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8/宁夏法院二审后非法加刑迫害谢毅强-353487.html

2017-08-26: 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判刑 律师举报控告责任人
宁夏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四个月后上诉,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七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在二零四庭开庭,谢毅强的律师谢燕益依法出庭辩护,却被法官动用法警中途逐出庭。七月二十八日,谢燕益律师发出了《紧急报案举报控告专函》,谢毅强家属发出了《投诉信》。

谢燕益律师在控告专函中说:“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维护法律权威,为求真正的减少社会对抗,为求最大限度地防止社会对立,面对强权恣意妄为,控告人别无选择,只有穷尽法律手段对滥用权力者、违法渎职者追究到底,让其付出必要的违法代价。控告人坚信,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在七月二十七日下午的庭审中,法官何文波、曾琳巧公然践踏法律法规,徇私枉法,滥用职权,为所欲为,多次故意打断、阻止律师谢燕益及谢毅强本人当庭辩护,一再声言:不允许提“法轮功”三个字,更不允许说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将法轮功列入邪教范畴。

谢燕益律师对法官说:我的辩护发言,我的当事人的自辩护发言,均没有涉及与本案无关的内容,请法官允许我与我的当事人把各自的辩护词念完。

何文波、曾琳巧当庭多次违法剥夺了辩护律师的辩护权、当事人的申辩权,不允许律师再说下去,还动用法警将谢燕益律师中途逐出法庭。

谢燕益律师被强制带出法庭后,立即找相关部门和人员联系,以口头、书面形式指控何文波庭审中的违法行为,强烈要求调取庭审录像作为指控证据;同时求见银川市中级法院院长,值班人员说院长不在,于是谢燕益律师给院长打电话院长没接,就发短信反映了情况。

七月二十八日谢燕益律师又到银川中级法院,找工作人员继续要求调取庭审录音录像,没想到接电话是主审法官何文波,何文波在电话另一端尽其所能的好一顿威胁。从银川市中级法院出来后,谢燕益律师和谢毅强家属到银川市检察院面见检察长未果,即到控告申诉部门反映情况,该部门工作人员让谢燕益律师以书面的形式反映情况,并要求谢燕益律师先别控告中级法院、银川市检察院。

谢燕益律师在《紧急报案举报控告专函》中说:

“在本控告人受当事人谢毅强及其家属委托担任其辩护人期间,了解到有关方面肆意违法、践踏刑事诉讼制度,明知当事人无罪,故意制造冤狱,致使当事人谢毅强被非法拘禁长达十一个月。有关方面滥用职权、玩忽职守之行径已构成枉法追诉、枉法裁判等渎职犯罪,造成重大冤假错案。其行径对当事人及其家属造成严重伤害,对社会产生了恶劣影响,构成极大危害,情节十分严重……

“本控告人介入谢毅强涉嫌破坏法律实施二审程序后,通过会见当事人、查看案卷材料发现本案完全是人为制造的案件、拼凑的案件,先抓人再挖证据,倒果为因,严重违反法律程序。最终本案经一审审判,谢毅强家中持有的物品与指控的所谓犯罪事实也没有任何关联性,办案机关强加罪名、罗织事实、制造伪证,其手段拙劣行径卑劣令人发指!仅仅因为谢毅强是法轮功练习者在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根据的情况下以破坏法律实施这一错误的罪名构陷当事人。”

谢毅强家属在《投诉信》中指出:“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二零四法庭庭审我丈夫的过程中,法官何文波、曾琳巧公开在法庭上不讲法律、滥用职权、徇私枉法,多次打断、阻止我丈夫和辩护律师的发言。我的丈夫和律师没有说与本案无关的事情,也没有重复,只是和善的要求法官让他们把话说完,可是都没能得到法官何文波的允许。在庭审的中途把我请的辩护律师强行带出法庭,我不知天理何在,道义何在!我丈夫没有触犯国家任何一部法律,却被贺兰县法院判了两年四个月。……建立法庭的唯一目的是主持社会正义,所以法庭判案最终必须以正义为依归。法官需要的就是对正义、是非的判断,所以最传统、也是最现代的法庭判案就是凭借人的良知;以人的良知来区分好法与恶法,也以人的良知来判断案子的是否正义。可是今天的情况令我很失望,我面对的中级法院的法官竟然在法庭上不讲法律为所欲为!”

五十三岁的谢毅强先生,本是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所高级工程师,本是单位的技术骨干,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他却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判刑四年,在劳教所、监狱遭酷刑,两次差点失去生命;他母亲在无助、伤心、悲愤中离世。谢毅强因此被开除公职,单位领导也曾经多次被要求“写检查”表白自己。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谢毅强在宁夏贺兰县金贵乡被人诬告,遭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关押到了贺兰县看守所,十月十一日被贺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贺兰县法院对谢毅强非法开庭,谢毅强家人请了两名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

谢毅强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四个月,上诉到银川市中级法院。

谢燕益律师在辩护词中指出:法官、检察官在当前这个社会转型时期肩负着重大责任,在办案的过程中,有必要深入了解这些事实,有必要比较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作为一个具体人的这个被告人。我的当事人谢毅强,他朴实、正直、善良,因信仰法轮功,面对肆意剥夺其信仰权利甚至对这一群体采取各种手段进行打压侵害,他的不平和抗争应是作为一个人来讲的正常反应。他因坚持真善忍的信念多年遭遇的不公与迫害导致个人及家庭的极端困境时却坚忍顽强,并且他始终有一个最基本的底线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面对如此大的劫难,我的当事人从来没有采取过任何不适当的行为,比如因受到不公正待遇而报复社会破坏社会秩序、采用暴力等手段对抗政府进行过激违法犯罪行为等现象,我的当事人和他的家属,还愿意找律师辩护,对我们的司法机关、人民法院还寄予了希望和信赖、对法律还有着某种信任对人性和良知也有期待。(我的法律同仁们应该注意到,近年来全国各地暴力恶性事件逐年增多,而与此相反的是:尽管由于个别当权者的错误,自1999年以来全国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受了人类有史以来极为罕见的残酷迫害与镇压,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流离失所,但他们对这种不公与残忍仍然能够以和平、理性、忍让、克制的态度回应之,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依靠对信念的执守,相信善的力量,可歌可泣的和平申冤与抗争,向世人讲清真相,告诉不明真相的人们,法轮功不是邪教组织,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法轮功是被人诬蔑的。即使承受着自己、亲人和同胞们被多次制造冤狱、亲人同胞们被迫害致死、致残乃至被活摘器官等种种难以想象的苦痛,承受着生离死别、千古奇冤,但仍然坚守信仰相信正义必胜,从来没有以暴易暴以怨报怨,全国没有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因遭受迫害与不公而采用暴力或非法手段鸣冤雪耻的事件,这是一种怎样的舍身救世精神,这是一种怎样的大慈大悲情怀?)如果非要说我的当事人有罪那只有“腹诽”“言论犯罪”“思想犯罪”、“表达犯罪”了。很明显,我们的当事人不是一个侵犯者而是一个受害人,对此我们不能抱有偏见。

谢燕益律师在辩护词中还指出:当前我们这个社会的冤案堆积如山,社会矛盾层出不穷,我们的司法机关承担着异常艰巨的责任,这个责任每个人都应担当,从今日始,如果本案能够作出一个无罪的判决将产生以下几方面积极意义:第一、承担人民法院肩负的神圣职责。第二、保障被告人的合法权益。第三、使得办案机关甚至意图将案件政治化的机关、个人不会背上历史的债务。第四、真正爱国维护依法治国的大局,让我们的社会从此开启和解之路,最终建立法治和平民主转型,开创真正和谐具有建设性的一个美好未来。

谢燕益律师说:辩护人坚信,以刑事司法的方式对信仰者进行打压、迫害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这一页不光彩的历史即将掀过,它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当事人采取非法羁押、刑事处罚,相关责任人都已涉嫌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非法拘禁、制造伪证、徇私枉法、枉法追诉、枉法裁判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等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我们应该学会尊重信仰者的信仰自由,对待法轮功问题采取和解立场才是明智的选择是大势所趋,违背历史潮流将会造成更大的人道灾难、付出更大的政治代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6/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判刑-律师举报控告责任人-352983.html

2017-07-31: 上诉案开庭 银川谢毅强当庭讲真相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的上诉案在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开庭,谢毅强在法庭上慈悲讲真相。

谢毅强今年五十多岁,大学文化,被迫害前是单位的技术骨干。他非常理性、平和的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美好感受及自己在这些年中所受迫害的部份经历。他讲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二零零八年,他被非法关押在宁夏银川市看守所,他年迈的母亲每个星期都要去看守所看他。为了表达一位母亲对佛法的坚定及对狱中儿子的思念,老人家将自己亲笔抄写在白布上的《转法轮》想送给儿子。可母亲的这一美好梦想并没有实现,就离开了人世。更为荒唐的是宁夏银川市贺兰县检察院及宁夏银川市检察院把谢毅强母亲留给他这么珍贵的遗物当作犯罪的证据,非法没收。

五十三岁的谢毅强先生,本是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所高级工程师,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判刑四年,在劳教所、监狱遭酷刑,两次差点失去生命;他母亲在无助、伤心、悲愤中离世。谢毅强因此被开除公职,单位领导也曾经多次被要求“写检查”表白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上诉案开庭-银川谢毅强当庭讲真相-351893.html

2017-07-12: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上诉面临非法庭审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于7月20日下午3点在银川市中级法院东区204法庭面临中院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2/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0989.html

2017-06-06: 宁夏法轮功学员谢毅强遭诬判后上诉
谢毅强不服冤判上诉、检察院抗诉、亲属控告公检法枉法裁判。宁夏法轮功学员被” 银川市检察院谢毅强提起上诉。2017年4月27日贺兰县检察院以贺兰检公诉诉刑康号《贺兰县检察院刑事抗诉书》。属适用法律错误,导致量刑畸轻”为由抗诉。

宁夏法轮功学员谢毅强的妻子李金花等亲属于2017年5月27日对公、检、法相关办案人员提起控告《事控告书》已分别邮寄相关办案单位及相应政府部门。谢毅强于2016年9月4日晚被绑架。4月20日被贺兰县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9227.html

2017-05-13: 迫害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姜涛等的检察院的人员信息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姜涛、苏青玲、谢毅强的上诉案均已转到银川市检察院,负责姜涛、谢毅强冤案的公诉人是公诉处处长魏宏宇。其办公室电话:0951-5926879,姜涛,主审法官:黄琼 电话6922041 1399527784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3/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7867.html

2017-04-29: 宁夏银川市姜涛、苏青玲、曹桂兰、谢毅强冤案近况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姜涛、苏青玲、曹桂兰近日均遭到永宁县法院的冤判。其中姜涛、苏青玲被永宁县法院冤判两年,曹桂兰被永宁县法院冤判一年半。目前,姜涛、苏青玲已上诉,并委托律师将上诉状于4月24日递交永宁县法院。但永宁县检察院于4月24日、4月25日向银川市中级法院递交了刑事抗诉书,提出抗诉。这两个冤案将由银川市中级法院重新开庭审理。

谢毅强被贺兰县法院冤判两年四个月,已上诉到银川市中级法院,上诉状已委托律师递交贺兰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9/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6376.html

2017-04-24: 宁夏目前仍有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不完全统计:
1、被非法关押在银川监狱的7人:
王德生 十三年
马雄德 七年半
孙建锋 五年半
闫兰江 三 年
赵玉虎 两年半
孙 磊 刑期不详
范国富 两 年
2、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的5人:
郑凤英 七年
张学彦 七年
罗新平 四年
陈 晨 三年
单季宁 三年
3、被非法关押在青海省监狱(具体不详)的1人:
胡 红 四年
4、被非法关押在新疆监狱(具体不详)的2人:
王富贵 四年
胡菊莲 四年
5、被秘密绑架劫持到青海省至今情况不明的1人:
胡建才 2015年5月被秘密绑架抄家劫掠至今情况不明
6、被关押在银川看守所的7人:
姜 涛 已被非法判刑两年;
谢毅强 已被非法判刑两年四个月;
曹桂兰 已被非法开庭;
苏青玲 已被非法开庭;
谭秀霞 已被非法批捕;
徐润燕 已被非法批捕;
吴进荣 已被非法批捕。
注:上述二十三人中
马雄德、郑凤英系夫妻;
王德生、单季宁系夫妻;
王富贵、胡菊莲系夫妻;
胡菊莲、胡红、胡建才三人系姐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116.html

2017-04-23: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四个月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于2017年4月21日,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四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3/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04.html

2017-02-24: 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银川市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在贺兰县遭绑架五个月,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被非法开庭,两名律师为他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在辩护发言中,谢毅强讲述了法轮功真相,讲述了自己多年来所遭受迫害,并对当庭法官和公诉人说:尽管是在这种场合见面,我们也是很有缘份的人,希望你们能本着善念和良知,依据法律做出公正的判决!在这期间,法官王金一再制止,让谢毅强只对公诉人的所谓“量刑指控”做辩护发言。

五十三岁的谢毅强先生,本是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所高级工程师,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判刑四年,在劳教所、监狱遭酷刑,两次差点失去生命;他母亲在无助、伤心、悲愤中离世。谢毅强因此被开除公职,单位领导也曾经多次被要求“写检查”表白自己。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谢毅强在宁夏贺兰县金贵乡被人诬告,遭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关押到了贺兰县看守所,十月十一日被贺兰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贺兰县法院对谢毅强非法开庭,谢毅强家人请了两名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

当庭审判长是王金,另有陪审员、审判员各一人。当庭公诉人是贺兰县检察院的张丽雯(女)和另一女性,当庭宣读起诉书的是张丽雯。

法官宣读了法庭纪律之后,公诉人张丽雯宣读了起诉书,给谢毅强罗织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起诉书中罗列了电脑、光盘、U盘甚至谢毅强母亲的遗物等所谓“证据”。

公诉人指控谢毅强违反了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构陷的所谓“证据”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说谢毅强向他讲述了法轮功真相,给的车费上印有字样,还给了两张光盘;金贵镇有两个居民捡到的光盘和谢毅强发的一样;在谢毅强随身携带的包里搜出的U盘、法轮功宣传品;户籍所地社区开的证明、对谢毅强父亲的询问记录都证明谢毅强是法轮功修炼者;广电厅新闻机构开出的鉴定文书证明光碟内容属“政治性非法出版物”;警察从谢毅强父亲家搜到的电脑、两块写满字迹的白布(谢毅强母亲的遗物)等;谢毅强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判刑四年、拘留七天,有“前科”。

针对公诉人的指控,律师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做了辩护:

1、信仰不构成犯罪。公民信仰不仅受到中国《宪法》的保护,更是在《国际法》的保护范围内。信仰法轮功不仅无罪,而且是合法的。

2、公安人员在绑架当事人过程中没有出示搜查证、逮捕证,强行搜身后劫持到派出所,并且绑在派出所的铁椅子上十几个小时;属于暴力执法。

3、证据、证人不具备法律效力。

4、当事人家中的所有物品是个人思想信仰的具体体现,不能作为证据证明当事人有罪。

5、公诉人提供的证据《亚太新唐人电视台指南手册》没有提供检测证明,未曾核实谢毅强是否安装、收看过。

6、法律只针对人的行为,而人的信仰、思想、灵魂不属于法律管辖范围,当事人不存在有组织,更不存在利用组织,也没有任何法律被破坏了。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符合宪法,是公民的权利。

面对两位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法官表情无奈,公诉人面目表情尴尬,甚至低头回避。谢毅强辩护说:警察将我绑架后强行从身上抢走钥匙到我父亲的房子里搜查,将我母亲的遗物拿来指控我。两块白布上的文字是我关押在监狱时,母亲因思念我抄写的。谢毅强当庭请求法官同意将其母亲的遗物放回原处,并责成有关人员向其和去世的母亲致歉。法官不置可否。

谢毅强曝光了自己多年来所遭受迫害时,律师问恨不恨整他的人?谢毅强回答说:不恨,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们也是被迫害的人。

公诉人对律师和谢毅强的辩护发言置若罔闻,依然昧着良心说该案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按照“刑法三百条”及谢毅强系“累犯”,量刑标准为四~五年有期徒刑。其实,公诉人只是受610、政法委操控的工具而已,她只敢照本宣科念写好的起诉书。

针对公诉人的量刑指控,两位律师发言希望法官和公诉人尊重事实、依据法律、用理智和良心做出明智的抉择。

庭审从上午十点开始,中午休息了一个半小时后继续开庭到下午六点,当庭没有宣布审判结果。

开庭当日,法庭只给谢毅强亲友留了四个座位,其余四十多个座位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提前占据。这些人穿着便装,有些还是学生模样的。谢毅强的亲友想参加旁听,被告知必须有《旁听证》才能进,还说《旁听证》在头一天就发完了。法庭被公检法人员刻意布置成公开开庭的样子。但是,法院门口停了一辆警车,法庭前的道路两旁有专人看管不让停车,许多便衣、协警在法院附近监视过往行人,进入法庭的人员遭门卫严格的检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4/宁夏高级工程师被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343469.html

2017-02-09: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2月17日将面临非法庭审
2017年2月17日,谢毅强将面临宁夏银川市贺兰县法院刑事一法庭在上午10点的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9/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2888.html

2016-12-22: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被迫害补充
贺兰县法院 地址:宁夏银川贺兰县光明西路5号院长:李彤伟
副院长:吴雪峰:18695258501 纪银凤:18695258502
刑事庭庭长:王金:18695258569(主要负责人)
手下王书记员:15522087172 罗书记员:18695258571
书记:毋建宁:18695258503 王进忠:18695258504
王泽恬:13519202268
相关人员:张海涛 刘月凤 刘晓静 郭娟 赵力 张保生 丁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33.html

2016-09-29: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9月4日被迫害主要负责人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54.html

2016-09-11: 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迫害补充
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9月4日被绑架以来,一直绝食反迫害,9月8日,从贺兰县看守所被强行拉到银川进行灌食,当天又送回。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贺兰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1/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4291.html

2016-09-08: 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绑架补充
9月4日晚,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绑架关押在贺兰县金贵镇派出所。

9月5日上午,警察去谢毅强父亲家非法抄家,贺兰县金贵镇派出所和谢毅强居住地小区居委会相关人员去家里非法抄家。现谢毅强被非法关押在贺兰县看守所,非法刑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8/二零一六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4164.html

2016-09-07: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谢毅强被绑架
2016年9月4日晚8点多,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谢毅强,在金贵乡被恶人构陷后,遭绑架,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7/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4095.html#1696231253-1

2015-09-24: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136人控告江泽民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136人(121个案例)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向民众公布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还法轮功清白。

据明慧网部份统计,从五月底到九月二十三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逾十八万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副本。其中有逾十一万得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签收或邮局妥投回复。

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却被绑架、抄家、劳教、非法判刑,在非法关押中,被电击、遭受各种酷刑等,家属遭株连迫害。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不但被剥夺了信仰自由权,甚至被剥夺了生存权、失去了公民的基本权利。
……
原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所高级工程师谢毅强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谢毅强控告说:“在银川监狱,我被局限在指定的约一米×二米的框框内不得随意离开,全监区的人不许和我说话,否则扣减刑分,晚上炼功时不时有人用拳打、用棍子捣。银川监狱又请来了北京前进监狱的刘光辉一行,撕心裂肺的痛苦呻吟,也未能阻止他们对我的野蛮灌食,完好的凳子被锯成十二公分左右的高度,我被强迫坐在上面,我只能腰挺直、胸拔直,两腿收回并摆于身前,夜以继日的坐着叫熬鹰,熬不住自有身前、身后的包夹人员‘拳脚照顾’,还要日夜不停的看着大声播放攻击大法的各种片子,还达不到目的就有人用小棍子将我的两个眼皮撑开,怕睡着了,即使这样我还能睡着(更准确的应该是没意识了),这时有人将我的眼皮翻开,用手指弹我的眼珠子。”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4/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136人控告江泽民-316221.html

2015-06-08: 遭劳教、判刑迫害 宁夏工程师谢毅强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8/遭劳教、判刑迫害-宁夏工程师谢毅强控告江泽民-310581.html

2014-03-12: 七年黑狱,在一分一秒中煎熬……
宁夏机电特种设备检验所职工谢毅强,因修炼法轮功,曾被中共先后非法劳教三年、判刑四年。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中,他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包括:坐老虎凳、小棍撑眼皮、手指弹眼珠、长时间坐小凳、暴晒、永无休止的谩骂、殴打……

十五年的迫害,七年身陷囹圄,谢毅强先生说,那样的日子,真是在一分一秒、度日如年中捱过来的。而那些无良的狱警还说:对你们法轮功学员到哪儿都一样迫害。

至今,有着二十八年工龄的他,仍被剥夺正常工资及养老金。

以下是谢毅强揭露自己遭迫害的经历:

我叫谢毅强,1964年出生,宁夏机电特种设备检验所职工,一名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我于2001年3月被警察绑架,关进银川看守所。在近八个月的非法关押中,在不断的威胁、恐吓、诱骗、车轮战式的审问中,他们一无所获,于2001年10月底将我非法劳教三年。

看守所:牙撕嘴咬的撕胶

在近八个月的看守所期间,每天从事大量的体力劳动,当时主要是撕胶,将满是灰尘、污垢的胶带咬住,用手将里面的线剥离,撕出,胶带本身即属有毒、有害物质,因需用嘴咬紧否则线撕不出来,所以碎胶带被不小心咽下去是常有的现象,牙齿被咬松动,手被撕破更是家常便饭。

每天的馒头、菜汤是根本吃不饱的,每天晚上我们监舍都有偷馒头吃的,第二天被牢头打是肯定的。虽然我也吃不饱,但我每天总是剩小半个馒头,告诉那些常挨打的羁押人员说,我留的馒头你们谁半夜饿了可以吃,这不是偷,但你们尽量不要动别人的馒头,也利用合适的机会告诉那些牢头,不要总动手打人。

一次羁押人员包××被打后,从床上一头栽到地上,呼吸急促处于无意识休克状态,喉头的痰堵塞情况非常危险,因是中午看守所的大夫也不在,我利用我学过的医学知识,(我大学是学医的),将其牙撬开,抵住舌底采用侧位让其咳出浓痰,咳出后人逐渐呼吸平顺,也恢复了意识。整个过程当班警察都在场。后来听说看守所要向办案单位反映,说我有立功表现。但我还是被非法批了劳教。

劳教所:四十棍洋镐把儿

到劳教所当天晚上,牢头等犯人就用洋镐把儿,对与我们同被送去的两个人(偷东西的)狠打,打臀部、背部和脚面,打完后,牢头又拿出一块约1公分厚20公分宽的木板,打那俩人的手,整个打完后,给了他们一人一瓶红花油,几个月过后,其中一人还是一瘸一拐的。

当时我上前叫他们停止打人,这时又来了几个人对我推推搡搡,污言秽语地威胁话说了很多。后来听其他劳教人员说,这叫“过关”,一般新来的人都要被打上十棍洋镐把儿,但一般人被打到五、六棍时就跪下求饶了,求饶就不打了。以前来了个法轮功学员叫马智武,被打了四十多棍也不求饶,牢头怕打死不敢再打了,所以对后来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就不打了。

我明白了他们之所以对那俩人打的那么重,是想给我来个下马威。几天后,我半夜打坐时,牢头看见了,立即将全监舍的人叫醒,对我骂了许多脏话,在我头上戳了几下,又威逼包夹我的犯人骂法轮功,后来这名包夹人员告诉我,他当时特别难受,因为他很敬重法轮功的。

皮肤溃烂的煎熬

在极大的身心摧残下,加之卫生、营养都很差,我的身体全身溃烂、奇痒、密密麻麻的脓包遍及全身,每天用一卷卫生纸都擦不完流出的脓,被子被流出的脓粘上干了以后就成了硬的了,秋裤、内裤已不能穿,否则裤子和脓和新长出的肉芽就粘在一起了,屁股上的肉很多已成絮状了,已不能正常行走,每次下地前需用手撑住身体,几分钟后,腿有了知觉,才能走几步,而且走路时,有时从流脓的疤处往出流鲜红的血,后来身体散发出呛人的腐臭味(无法形容的恶臭)。一天深夜,我将被子掀起一角,身体散发出的腐臭味立即将室内其他熟睡的人全部熏醒,劳教所怕我影响其他人的身体,将我一人调到对面没有暖气阴冷的监舍去,入夜时分睡觉时,我穿着棉衣、棉裤,再盖上被子、大衣还是冷,浑身瑟瑟发抖。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次狱警戴上铐子准备铐上我出工,后来发现我站都站不住才作罢。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了几个月,单位来人曾经看过我一次,我要求保外就医,但还是没有结果。

水泥厂的粉尘和死老鼠

后身体状况稍恢复,狱警每天将我拉到三大队的砖厂,将我双手用手铐铐住抱着电线杆,任凭风吹雨打、日晒、直到收工。

后来我又被转到在水泥厂干活的劳务队,被逼在出灰、包装等粉尘最大的区域内干活,每天收工都用洗衣粉洗头、洗身上,但渗入肌肤的水泥灰很难洗出,身体的损害是很大的。收工后的冲洗,我基本上都是最后一个洗澡。一次水流很细,一会儿就没了,我将最后一点水都接到嘴里准备漱口,后来打开水箱发现一只肿胀的老鼠堵住了水管,而最后流出的水都在我嘴里了,我的整个身体、甚至每一个细胞都在作呕。而周围的人幸灾乐祸地嘲笑着,我默默地离开了。

接二连三的绑架

劳教所的三年,就这样在一分一秒、度日如年中捱过来。

可是,我刚从劳教所出来不久,又被自治区“610”人员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几个月。后来回单位上班,不久又被青铜峡公安局警察非法拘留七天。

2008年奥运会前,富宁街派出所到我们单位说跟我谈对法轮功的认识,还没说几句三、四个警察连拖带抬的将我从某所长办公室,塞到了楼下早已等候的警车中。

看守所的老虎凳、禁闭室

2008年5月13日汶川地震的第二天,被银川看守所狱警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将我绑上“老虎凳”,后来听说是因为我写了一份反映非法抓我过程中恶警的粗暴行为,所谓的上级公安机关斥责银川看守所对我监管不严。他们把我的双手、双脚都用铁铐子铐着,用绳子从腹部至胸部一道、一道紧紧的和椅背勒紧,全身只有脖子能转动,绳子勒的很紧,腰背部直直的被固定在椅背上,痛苦、悲愤使我不断的呐喊,这时副所长王永平叫人拿来抹布准备随时堵我的嘴。

之后我又被抬进了狭小的禁闭室,禁闭室没有窗户,只有一道铁门,低矮的监舍头顶上方吊着一个大灯泡,入夜时分,痛苦的折磨,身心的摧残令人难以入睡,后半夜略有睡意,希望能打个盹,这时在强灯的照耀下大量的苍蝇在我脸上眼前飞来飞去,爬来爬去,我只能用嘴去吹,有些地方吹不到,有些被吹开了,马上又卷土重来……吃饭时可以将绳索解开去上厕所,其它时间拉、尿都只能在椅子上。就这样被坐了八、九天,屁股都坐烂了,到后来手脚一碰铁铐子就疼,阴冷、痛的感觉在顺着铁铐子向身体内传递,在向心脏部位一步步蔓延,血管也感觉到要脆裂似的。

如此判刑

法院采纳宁夏新闻出版局的所谓鉴定,即将公安局、检察院非法抄走的神韵晚会光碟、法轮功真相小册子“鉴定”为非法出版物。且不说这“鉴定”无根无据,最可笑可鄙的是,他们送达新闻出版局鉴定的时间是2012年2月25日,而新闻出版局的鉴定结果时间是2012年2月22日,就是说还未送达就已出具结果了。

我被非法判刑四年。

入监队:暴晒

2008年7月中旬,我被劫持到了石嘴山监狱入监队(在原平罗机械厂院内),骄阳似火的七月天,一般人在室外晒一小时都难以忍受,我却每天早晨6点多钟就被拉出去,一直站到落日,然后被关到走廊一头阴潮的地方,直到午夜12点以后,才允许回监舍休息。回到监舍在两张床并一起的上铺已熟睡了劳做一天的三个小伙子,我只能拨开一点空处将自己的身体嵌下去。

入监队教导员贲黎平时常无端刁难我,有时集体站队时我不配合,他就让在队伍中与我同在横一排、竖一排的人都站着,让其他人休息。已劳做一天的、被奴化了的罚站的人,这时将满腔的积怨与仇恨都洒向了我。

连天的暴晒使我脱了无数层皮,转监时一狱警称从没见过这么黑的人。一天我找到狱警贲黎平要纸、笔,我说我要告你的恶行。过了几天,他让人找来纸笔逼我写认罪书。转监时他对我说:对你们这些人(指法轮功修炼者)到哪都一样(迫害)。

银川监狱:拳打脚踢、棍子捣

我被转到银川监狱不久,被关入四监区,到四监区后,我被每天强迫出工,到车间后给我划了一块三平方米左右的框框,有人看着我不允许出这个框框,全监区的人被要求不允许和我说话,否则扣其减刑分,晚上收工后,不允许我出监舍的门。深夜炼功时,时常有包夹人员推搡、辱骂、甚至拿棍子捣。

一次,监区内有人绝食六、七天了,我一摸脉也很弱,我找到监区干部要求采取措施,但监区干部置之不理,我利用第二天出工时,从队伍中跑出来找到监狱长告诉了此事,监区长万新宁知道此事后,当着我的面歇斯底里的喊着,逼包夹对我进行打骂。

一天早晨,我正在床上躺着,被包夹人员从上铺摔到地上(肩背先着地),包夹趁势在我的胸口使劲的用脚踹,我挣扎着站起之后,他们又向我身上拳打脚踢,整个打了约半小时,打人者主要是王学俊、王树忠。自始至终我未还一下手,之后我又被拖到车间,到车间后我找到监区长万新宁,让其看伤口,并要求到医院检查,万新宁理都没理,掉头而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有一些犯人过来悄悄和我说几句话,表达他们的同情,听我讲真相。晚上我炼功时的干扰也少了,环境变的宽松了一些。

“转化”迫害

这时,银川监狱搞“转化”迫害,找来北京前进监狱刘光辉等三人,加上从银川监狱抽调的干部13名,共计16人,并从监狱各监区抽调了数十个恶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银川监狱抽调的狱警是:魏明、贺飞、陆伟、姜龙、王荣山,冯少辉、王力、赵立、滕进军、朱义泽、段明亮、田军、吴进宝。时任监狱长是杨小龙、副监狱长李文臣。被调来的犯人不用出劳务,减刑幅度却比大监区好很多,而且每天每人还有两个鸡蛋来补充营养。

罚坐“小凳”

他们采用的所谓转化手段是将正常凳子锯成10公分左右高度,逼法轮功学员坐着,两腿弯曲并拢,两手平直放于膝盖、腰、背要挺直,否则包夹人员拳打脚踢;16个狱警日夜不停的轮番鼓噪,每天逼写答题,不符合他们的要求就不允许睡觉,半夜逼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片,有时他们强逼我喝水,然后不许上厕所,就这样他们还达不到目的,就开始骂包夹人员不够卖力迫害,拳头也越来越多的落在了我的头上、身上,这时的我意识已有些迷惑了。

撑眼皮、弹眼珠

一天,北京狱警刘光辉拿来一张纸让我签字,我一看上面写着我已经精神失常了,作为修炼人的我宁死也不愿所谓的转化,迷迷惑惑中想:即使疯了,我也不能“转化”。我就准备签字,这时突然想起灵武一小的陆红枫老师,很正常的人被送进精神病院后真的就疯了。我就告诉他们:你们连天连夜的不允许我睡觉、用各种方法折磨我,你们太卑鄙了!

他们对我又实行了更加疯狂的折磨。在狱警的纵容下,包夹人员李学兵等人用棍子将我眼皮撑开,以防止睡觉,用棍子捅鼻腔,最后用手将我眼皮翻开,用手指弹我的眼珠子……

在几年种种接连不断的摧残下,我违心的所谓转化,那一刻我心如刀绞。他们也知道我不是真心的,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是逼我写揭批文章,每次他们都不满意,就通过不让睡觉、扣包夹的减刑分等卑鄙手段来胁迫我。

后来他们说要给我减刑,以树立他们改造人的形象,我不减,因为我本身就无罪。出狱前夕,我郑重的写了严正声明:我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母亲在迫害中离世

在这么多年的魔难中,还有一个受害者,我的母亲,母亲也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母亲年轻时曾在银川市委工作,“文革”中被下放到城区政府。母亲日常言语很少,但到哪里都威信很高,曾被评为银川市文明市民,工作中的各种表彰、荣誉证书更是一摞子,俗话讲“母子连心”,加之我们又是同修一部大法,每次我被绑架、关押,母亲总是彻夜难眠,无助、伤心、悲愤,时常缠绕着这位善良的老人,她老人家每星期一次甚至多次到看守所去看我,然而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见。她还要遭受世人的白眼,家人的埋怨与不理解……思念、艰辛、无望、悲愤终于拖垮了坚忍的母亲,终于2009年6月29日凌晨去世,当时我还在银川监狱严管监区遭折磨。

希望这些痛苦的经历,能唤醒那些被中共的谎言欺骗、毒害以致麻木的人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2/七年黑狱,在一分一秒中煎熬……-288643.html

2012-10-27:2012年,宁夏遭迫害大法弟子谢毅强、王德生、栾凝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6/264426.html#12102601611-2

2010-02-25: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综述
本文是宁夏地区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以来遭受迫害的事实综述。

.....法轮功学员谢毅强,2001年劳教迫害三年,2008年被判冤狱四年。

谢毅强,男,64年生,宁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高级工程师。96年得法,和母亲两人同修大法。

2001年3月因散发“天安门自焚栽赃事件”真相材料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迫害3年。在2001年3至10月拘禁期间,利用大学所学的“公共卫生”专业成功抢救了一名心脏病突发的在押人员,被看守所记功一次。在灵武白土岗子劳教所受到野蛮迫害。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腊月二十八日,星期六),被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富宁街派出所恶人李刚、何静波,胁迫谢毅强单位领导,以发放年终福利为藉口欺骗到单位暴力绑架,拘禁在银川看守所一队一O五监号。据了解,这次迫害是宁夏“六一零”恶人、副主任姚迎利、恶警王满早有预谋的。他们指使国安特务采用卑鄙伎俩对法轮功学员盯梢、跟踪、蹲坑已经很久。更为可恶的是,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采取“先抓人,再蒐罗证据”的非法手段。为了蒐集谢毅强的所谓证据,真可是费尽心机,对谢毅强单位的所有人進行反覆、长时间盘问(对其中一于姓同事的盘问时间竟长达8小时!),破坏了人们过年的心情,引起人们的反感,最终也只是在一张办公桌抽屉里发现一本《九评共产党》。当天晚上,又去抄了两遍谢毅强的家。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谢毅强七十多岁的岳母承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一下病倒。

后来中共邪党及宁夏“六一零”赤裸裸的践踏法律,在没有任何违法事实的情况下,以同事杨某、张某的口述作为所谓的“证据”,将谢毅强非法批捕,且在看守所对谢毅强邪恶的使用老虎凳刑讯逼供。蓄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流氓邪恶本质显而易见。

2008年5月5日,宁夏邪党“六一零”的授意、指挥下,在银川兴庆区伪法庭上,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对谢毅强的所谓起诉及举证,其内容牵强附会、相互矛盾,违反基本的逻辑关系;漏洞百出,甚至明显的程序违法。而伪法官张志贤(多次主持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却置若罔闻,一再限制谢毅强阐述事实真相的权利,对谢毅强枉判冤狱四年。谢毅强提出上诉。

2008年6月11日,邪党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对谢毅强的上诉進行庭审。法官朱德蓉、吴志明、王凯等参与庭审。法庭上,公诉人(银川市检察院)继续沿用一审时由兴庆区公安、检察拼凑的那些牵强附会、前后自相矛盾、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甚至连谢毅强的年龄、单位名称、住址等一些基本情况都不正确。更为荒唐的是:公安、检察机关向法庭出具的“证物监定结果”与“监定委托书”的时间是颠倒的,即监定单位在收到监定委托之前监定结果就早已出来了。出现的这些低级错误,让人不难看出银川市公、检、法滥用职权、渎职枉法,在宁夏邪党“六一零”恶徒的授意、指挥下,蓄意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此次非法二审时,在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恶警张安忠的指挥下,两名穿便衣鬼鬼祟祟旁听;一名便衣手持小型摄像机对所有旁听者進行拍摄;几名恶警躲在法院东门外的一辆轿车内,暗中监视、图谋迫害法轮功学员。

谢毅强现在被囚禁在平罗监狱九监队,因不配合邪恶迫害,不背监规、坚持炼功,被关在禁闭号,每晚一点多才回监号睡觉。并因不报数被犯人拧着胳膊压下去,被人打脸、罚站等严酷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03.html

2009-01-16: 宁夏平罗监狱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宁夏平罗监狱在中共恶党的操纵下,先后对大法弟子谢毅强、陆向东等几十位進行迫害,现在那里被非法关押的有:赵林、赵玉虎、乔健辉、王玉柱、姜涛、王佳明。其中姜涛、乔健辉、赵林被非法关押在严管监区;王佳明被非法关押在病残监区,不能出入监号,不能与人接触;王玉柱、赵玉虎每天被迫害做眼睫毛(监狱为『创收’,制作假眼睫毛用于销售)、剥大豆,休息时间很少。

大法弟子谢毅强、赵林在平罗监狱九监队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坚持炼功,被关在紧闭号,每晚一点多才回监号睡觉。并因不报数被犯人拧着胳膊压下去,被人打脸、罚站等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6/193575.html

2008-07-15: 银川市大法弟子谢毅强被恶党非法判刑
银川市大法弟子谢毅强近日已被恶党徒判刑,刑期为四年。六月十一日曾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5/182050.html

2008-07-12: “奥火”传宁夏 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工程师谢毅强被非法判刑四年,六月十一日邪党法院非法二审后至今没有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2/181848.html

2008-06-05: 银川邪党法院欲对大法弟子谢毅强非法二审
银川市中级伪法院欲在6月11日上午对大法弟子谢毅强非法二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5/179731.html

2008-05-24: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日,银川兴庆区邪党人员操控法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对大法弟子谢毅强非法判刑四年。5月5日,在伪法庭上,兴庆区公安、检察和法院在宁夏邪党六一零的授意、指挥下,蓄意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险恶用心暴露无遗。

2008年5月5日,在银川兴庆区伪法庭上,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对谢毅强的所谓起诉及举证,其内容牵强附会、相互矛盾、漏洞百出,甚至出现明显的程序违法;而伪法官张志贤(多次主持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对此却置若罔闻,并一再限制谢毅强阐述事实真相的权利。

更为邪恶的是,邪党人员目前在看守所对谢毅强使用老虎凳刑讯逼供。中共邪党及“六一零”如此赤裸裸的践踏法律,蓄意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流氓邪恶本质已显而易见。

2008年2月2日,宁夏及银川“六一零”指使兴庆区公安分局富宁街派出所恶警采用欺骗和暴力的手法,将谢毅强从其所在单位(宁夏质量安全技术检验所)强行绑架。兴庆区公安分局不法人员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采取“先抓人,再蒐集证据”的非法手段,逐一对谢毅强单位的同事進行反覆、长时间盘问(对其中一于姓同事的盘问时间竟长达8小时!),最终仅以同事杨某、张某的口述作为所谓的“证据”,将谢毅强非法批捕。中共邪党及“六一零”如此赤裸裸的践踏法律,蓄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本质已显而易见。

现任宁夏“六一零”副头目姚迎利及“六一零”豢养的恶徒王满在近期策划了一起又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使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63.html

2008-05-08: 邪党银川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谢毅强非法开庭
5月5日,邪党银川兴庆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谢毅强非法开庭。伪法庭上,兴庆区公安、检察和法院在宁夏邪党六一零的授意、指挥下,蓄意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险恶用心暴露无遗。

今年2月2日,宁夏及银川六一零指使兴庆区公安分局富宁街派出所恶警采用欺骗和暴力的手法,将谢毅强从其所在单位(宁夏质量安全技术检验所)强行绑架。兴庆区公安分局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采取“先抓人,再蒐集证据”的非法手段,逐一对谢毅强单位的同事進行反覆、长时间盘问(对其中一于姓同事的盘问时间竟长达8小时!)最终仅以同事杨某、张某的口述作为“证据”,将谢毅强非法批捕。伪法院开庭当中,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对谢毅强的所谓起诉及举证,其内容牵强附会、相互矛盾、漏洞百出,甚至出现明显的程序违法,而伪法官张志贤(多次主持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对此却置若罔闻,并一再限制谢毅强阐述事实真相的权利。中共邪党及六一零如此赤裸裸的践踏法律,蓄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本质已显而易见。

这里再次奉劝宁夏及银川的公、检、法、司系统各级工作人员,珍惜法轮功学员一次又一次慈悲的告诫,认真了解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慎重选择自己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8/178055.html

2008-05-02: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谢毅强面临被非法审判
银川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近期可能被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177646.html

2008-03-08: 宁夏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非法批捕
近日,宁夏法轮功学员谢毅强被非法批捕。自二〇〇八年二月二日至今,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已经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近日得到消息称,邪恶的宁夏六一零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非法批捕谢毅强

宁夏六一零,银川市公安恶警为了蒐集法轮功学员谢毅强的所谓证据,真可是费尽心机。谢毅强家就被搜查了两遍,谢毅强单位的所有人都被非法盘问,最终结果也只是在一张办公桌抽屉里发现一本《九评共产党》。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8/173862.html

2008-02-23: 宁夏六一零、银川市公安恶警新年前绑架法轮功学员
正当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准备欢度新年之时,宁夏六一零恶人、银川公安恶警再次把黑手伸向了法轮功学员,卑鄙无耻的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上午,宁夏六一零恶人、副主任姚迎利、恶警王满唆使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恶警窜到法轮功学员梁玉华的店中,绑架梁玉华,之后又窜到家中非法搜查,家中部份财产被洗劫,梁玉华丈夫丁发栋(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晚,银川市公安恶警采取卑鄙手法撬锁進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蹲坑,企图绑架这名学员,遭到法轮功学员的抵制。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银川市玉皇北街派出所恶警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华,并对其家中進行了非法搜查。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上午,银川市富宁街派出所恶人李刚、何静波以单位发放福利为名,将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宁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工程师)骗至单位绑架。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银川市文化街派出所恶警对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非法传唤。

目前,梁玉华、陈华已回到家中,丁发栋(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谢毅强被非法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

据查,这次行动是宁夏六一零恶人、副主任姚迎利、恶警王满早有预谋的,他们指使国安特务采用卑鄙伎俩对法轮功学员盯梢、跟踪、蹲坑已经很久,这次行动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文化街派出所、玉皇北街派出所、富宁街派出所多名恶警参与,在办案过程中对法轮功学员又踢又打,行径非常恶劣。更为可恶的是,为了抓住所谓的证据,这些恶警不顾人们忙碌过新年的事实,对谢毅强单位的所有人進行了非法盘问,时间长达数小时,破坏了人们过年的喜悦心情,引起老百姓的反感,恶警最终一无所获后溜走。

这几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在新年中一直惊魂未定,尤其是家属,生怕再次遭到迫害而妻离子散,谢毅强七十多岁的岳母承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一下病倒,这就是邪党豢养的家奴一手制造出的所谓和谐社会,不顾及老百姓的疾苦,对法轮功学员恶意行凶绑架,非法关押,在传统新年制造不和谐气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3/172979.html

2008-02-08: 宁夏法轮功学员被银川市警察绑架的一些情况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谢毅强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腊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早上,被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富宁街派出所,胁迫谢毅强单位领导,以单位发放年终福利为藉口传唤到单位绑架。期间他们单位有同事给他递过警察到单位找他的口信。知情法轮功学员据其单位不炼功的目击同事讲,上述恶警绑架时,当众对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又踢又打,办案作风非常恶劣,使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单位不炼功的同事都有看法。他们讲到单位绑架的警察说,可能与散发真相材料有关。绑架的当天晚上,又去抄了谢毅强的家,之后送至银川市看守所拘押,关押在看守所一队一O五监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8/172017.html

银川市(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951)

2024-01-11: 已知相关单位及人员信息:
1、西湖苑社区:韩飞17809575823 (参与骚扰)
社区电话:0951-8567795
2、西湖苑小区门卫:
队长:杨光成18395207516
张全友18795079292
马旭仁15769504269
物业经理:马某某13995289239
3、银川市胜利南街桥兴苑2号公寓物业经理:汪永乾1399013874(参与骚扰)
保安:章某某15209514478
物业工作人员:13519582357


2023-11-23: 银川市银固路康园社区书记李海萍18795118757
银川市银固路派出所李银琪17795170365

2023-10-19: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黄河路派出所
所长石瑞 电话16609519786 警号 101043
教导员陈浩 电话13895086669警号101059
副所长 李会贤 电话18161588282警号101087
片警杨娟 电话13995331115警号130195

2023-10-15:
参与人员,所长郭建才,电话18465001770
周鹏,电话,16609519683
姓马,警号101228
姓李的,还有不知道姓名的,电话,09512133110
国保,赵新

2023-09-16: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派出所派出所主要负责人:
所长:郭建长:18295478000 警号:101051
教导员:马涛:13369592222 警号:130073
社区民警:吕国毅:15121973988
王维斌:13895194886
张前前:15109608144

2023-08-06:
青铜峡政保大队队长王浩,手机:13895533432
2023-03-12:
银川市胜利街派出所(主管清苑社区)片警:王维强159-0967-2621
2022-09-25: 银川市金凤区政法委
副书记、秘书长、综治办主任:祁世荣
副书记、综治办副主任:杨国林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法院
院长:马立新0951-3011788、1800950600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51)

2016-09-29: 贺兰县金贵镇派出所
刘涛(主要办案负责人)
所长:胡继林 13895387081
教导员:蔡文忠 13995107589

贺兰县公安局
局长:白建斌
副局长:孙林
国保大队长:杨锐强
相关人员:陈清 尤进祥 孙明

贺兰县检察 0951-8084000
秦强(案管中心)
陈丽敏(案管中心主任)
张丽雯(案管中心主任助理)
朱戎站(侦查监督科科长)
白洁(公诉科科长)
谢翌涛(办公室主任)王江涛(检查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学信(检察长)王建军(副检察长)李晓英(控申科科长)张晓燕(控申科科张助理)王慧琳(控申科科员)

2016-09-22: 贺兰县金贵镇派出所
所长:胡继升 13895387081
教导员:蔡文忠 13995107589

贺兰县公安局
局长:白建斌
副局长:孙林
国保大队长:杨锐强
相关人员:陈清 尤进祥 孙明

2016-09-08:
贺兰县公安局金贵镇派出所
曹公安:1389519393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