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李维宗(李维棕), 男, 56

李维宗(李维棕)
李维宗(李维棕)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济南市章丘普集镇麻秸村
迫害情况: 冤判一年半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12-0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冰(李传宝)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维宗(李维棕)
交叉列在: 山东 > 淄博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06: ◎李维综,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普集票镇麻秸村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区法院冤判三年半。入狱后长期被强制“转化”迫害。从正月初二开始七天不准他睡觉,李维棕绝食抗议,犯人对他在监狱医院强制灌食,李拒不配合撞破了头,被送到监狱外面医院缝治后,梁敬达召开所谓“批斗会”,又宣布要将李维棕铐上手铐脚镣,送到严管队严管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6/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操纵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445861.html

2021-01-15: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李维棕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棕,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山东滨州市邹平区法院冤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五千元。在二零二一年一月初,家人才得知此消息。目前,面对非法判刑,李维棕已请律师上诉。

法轮功学员李维棕,男,58岁,家住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秸村,他在邻近的滨州市邹平区临池镇一家耐火砖厂打工。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下午,李维棕打工下班后,在临池镇发真相材料,被临池派出所警察通过摄像监控发现。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清晨,李维棕正在耐火砖厂干活时,遭到临池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李维棕被非法关押在邹平区看守所至今。

李维棕被绑架之后,因为疫情原因,李维棕被办理“取保候审”,李维棕被释放,回到耐火砖厂上班。但是半年之后,在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下,李维棕再遭临池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初,在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和构陷下,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将迫害李维棕的案卷送到邹平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李维棕的家人聘请了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去滨州邹平县看守所会见李维棕,看守所的警察说,需要得到相关单位(公安国保大队)的许可才能会见。

于是,律师就到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说明要求会见李维棕,姓张的警察接待律师,张姓警察询问是谁请的律师,是怎么知道律师的等等。几经周折,数天后,律师通过视频方式会见了李维棕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初,在邹平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下,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将迫害李维棕的案卷送交邹平区检察院。

律师向邹平区检察院递交了书面“不起诉法律意见书”,律师说:到目前为止,中国没有法律、法规规定法轮功为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信仰自由是受法律保护的。李维棕没有邪教组织,李维棕散发法轮功传单的行为本身并不违反法律的规定,没有破坏法律实施。对人没有产生任何危害,李维棕修炼法轮功,觉得对自己身体、对他人健康都有好处的。李维棕的行为不符合“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构成要件,希望检察院依法应作出不起诉决定。

律师当面还和检察院接待人员简单沟通,说明信仰自由,李维棕不构成犯罪,他也没有对他人造成任何危害。检察院接待人员却强调说,李维棕不认罪、不认罚,这个案子要重判,领导就这个意思(重判)。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左右,迫害李维棕的案卷很快被邹平区检察院移送到邹平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多,邹平区法院通过视频形式非法庭审李维棕李维棕的家人欲依法正常参加旁听,被法官拒绝在法庭门外。

律师在法庭现场做了无罪辩护,非法庭审时间不到两个小时,期间,法官姜明没有打断律师的辩护发言。

律师说:用《刑法》第三百条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是错误的,本案缺少证明被告人李维棕利用邪教组织行为及破坏法律实施的证据。李维棕仅仅因为散发了法轮功的宣传单,公安机关认为这就叫利用邪教组织、这就叫破坏法律实施,这样的逻辑是荒唐的,律师希望法院对李维棕依法应作出无罪判决。

邹平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执意要加害李维棕的理由是,李维棕在二零一八年曾经被淄博市周村区法院冤判一年零六个月。邹平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以及检察院以此作为所谓重要证据来加害李维棕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的非法庭审中,法官姜明通过视频对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李维棕说,你写的信(辩护意见)我们也收到了,会认真考虑。然而,在当天非法庭审结束,法官姜明就冤判李维棕三年半。

邹平区法院法官践踏法律,制造错案、冤案,无条件的执行着邹平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预先内定的非法刑期三年半的邪恶指令。邹平区政法委、公、检、法所谓开庭只是走过场,是假借法律名义,加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李维棕

目前,面对非法判刑,李维棕表示不服,已请律师上诉到滨州市中级法院。

修炼法轮大法 李维棕自觉做好人

李维棕,当过五年兵,做过六年村里书记。他自幼聪明懂事,从小学到初中当了六年班长,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很优异。高中临毕业那年,因为常年的头疼病使他不得不退学,失去了升大学的机会。他还有颈椎病、胃病等。

修炼法轮功后,这些困扰他多年的病症都不治自愈。修炼十几年来,从没打过针、吃过药,无病一身轻。更主要的是,他从法轮大法的法理中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懂的了怎样做人的道理。日常生活中,他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看淡名利,不争不斗,处处为他人着想。

十多年来,他几次拾到手机、手表、钱物等都设法找到失主归还;在一次业务结算时,客户一时疏忽多付给他三千元,他回家发现后立即退还;他利用自己的三轮车和焊接设备经常为乡亲们拉货、收庄稼、修理农具,从不收一分钱;村里修路集资、地震捐款,他拿钱是最多的;谁家有了难处找上门来借钱,他总是尽力帮助;村里钻井,他和侄子俩用自家的抽水泵供水,干了一个多月,没有一分报酬,从不计较。经常听到村里人说: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因为做好人传真相 曾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日大年初三,李维棕被淄博市周村区公安国保大队、王村镇派出所警察、普集镇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在傍晚被非法关押在周村区看守所。

李维棕遭绑架的起因是,为了让民众知道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周村区王村镇公路边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李维棕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认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错,向民众讲真相包括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没有错,民众有知情权。

李维宗被非法关押在淄博周村区看守所有一年多,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上午,在淄博周村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李维宗被冤判一年零六个月,在七月底回到家中。

如今,李维宗为了让民众知道真相,再次遭到中共公安警察绑架、再次遭受冤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5/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李维棕被非法判刑三年半-418585.html

2020-12-28: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棕被迫害信息
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秸村法轮功学员李维棕10月14日遭到临池派出所绑架,随后李维棕被非法关押在邹平区看守所至今。在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和构陷下,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邹平区法院将非法庭审李维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7143.html

2020-12-24: 山东济南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棕面临被非法庭审
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秸村法轮功学员李维棕(男,五十八岁)在邻近的滨州市邹平区临池镇一家耐火砖厂打工。10月14日清晨,李维棕正在临池镇一家耐火砖厂干活时遭到临池派出所绑架,随后李维棕被非法关押在邹平区看守所至今。

李维棕被警察绑架原因是,今年三月十一日下午,李维棕打工下班后,在临池镇发真相材料,被临池派出所警察通过摄像监控发现,将李维棕绑架,之后,因为疫情原因李维棕被办理取保候审。但是,半年之后,李维棕再遭临池派出所警察绑架。

在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和构陷下,十一月初,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将迫害李维棕的案卷送到邹平区检察院。十二月十一日左右,迫害李维棕的案卷又被邹平区检察院移送到邹平区法院。得知,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邹平区法院将非法庭审李维棕。具体负责开庭迫害的是刑庭法官姓姜。

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执意要加害李维棕的理由,是李维棕在二零一八年曾经被淄博市周村区法院冤判一年零六个月。邹平区公安国保大队以此作为所谓证据来加害李维棕。请同修补充邹平区公、检、法的电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4/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6936.html#20122323573-1

2020-10-22: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麻秸村法轮功学员李维棕遭绑架情况补充
十月十四日清晨,章丘区麻秸村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正在一家耐火砖厂干活时被绑架。十月二十日,案卷移送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2/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88.html

2020-10-17: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麻秸村大法弟子李维棕遭绑架情况补充
十月十四日清晨,章丘区麻秸村大法弟子李维棕正在一家耐火砖厂干活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邹平县看守所。

据邹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说,此次绑架原因是,今年3月11日下午,李维棕打工下班后,在临池镇发真相材料,被临池派出所抓捕,被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7/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906.html

2020-10-16: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麻秸村大法弟子李维棕又遭绑架
十月十四日清晨,章丘区麻秸村大法弟子李维棕正在一家耐火砖厂干活时,被绑架。现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6/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3844.html

2020-03-20: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大法弟子李维棕被绑架 已回家
3月11日下午,章丘大法弟子李维棕打工下班后,在临池镇发真相材料,告诉人大疫当前,如何自救。临池派出所出动两辆警车,将李维棕绑架。当晚将其放回,让他第二天再去派出所。次日,李维棕妻与儿子去了派出所,被告知:李维棕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0/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2724.html

2018-06-10:山东济南章丘法轮功学员李维棕上诉后面临淄博市中院非法庭审
山东济南章丘法轮功学员李维棕,于4月下旬被淄博市周村区法院冤判一年半,李维棕上诉到淄博市中级法院。淄博中院近日通知李维棕家人,欲近期开庭,问还请不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0/二零一八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8631.html

2018-04-30: 济南李维宗、李传宝被非法庭审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传宝被非法关押在淄博周村区看守所有一年多,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上午,在淄博周村区法院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

开庭时,周村区法院门口周围停有两辆警察,还有120救护车,四处散落周村国保警察、王村派出所警察与便衣,大约有30多人以上。

李维宗的辩护律师指出公诉人提供的证据没有法律依据,与李维宗没有关系,不符合法律要求,但被审判长郑泽利几次打断辩护。

律师说:“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李维棕信仰法轮功,传播法轮功无罪。”“起诉书指控李维棕触犯了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之规定是荒谬的。李维棕无论从事实上还是法律上来看都是无罪的。李维棕已经被关了一年多了,应当立即释放。”

李传宝的律师在做无罪辩护时,讲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并举例在大陆有多地区的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做出无罪释放决定等内容时,几次被审判长郑泽利制止讲下去,对律师警告二次,最后训诫一次,欲将律师驱逐出法庭。

淄博周村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六一零和章丘区610头目等人在审判庭旁另一房间通过视频参与了非法庭审全过程。当天开庭未宣判。

在对李维宗、李传宝非法开庭前,周村区法院、公安国保、章丘区610头目等人多次要李维宗、李传宝认罪,并以此为借口说从轻处罚。被李维宗、李传宝拒绝。

近日李维宗、李传宝的家人得知,李维宗被冤判一年零六个月,到七月底期满;李传宝被判一年零三个月,本月二十九号可回家。

李维棕(男,五十六岁)、李传宝(男,三十八岁)家住济南章丘市普集镇麻秸村,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日(大年初三)被淄博市周村区公安国保大队、王村镇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

在淄博市周村区610、公安国保大队的构陷与操控下,周村区法院非法开庭迫害李维宗、李传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30/济南李维宗、李传宝被非法庭审-364770.html

2018-04-30: 山东省济南市李维宗、李传宝遭诬判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法院4月9日被开庭对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传宝進行非法庭审。几天后得知:李维宗遭诬判一年半,李传宝遭诬判一年零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30/二零一八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4762.html#1843003453-1

2018-04-04: 山东省章丘市李维棕、李传宝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章丘市大法弟子李维棕、李传宝2017年1月30日在家中被淄博市周村区国保大队、王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遭周村看守所至今。近日得到消息,周村法院欲于4月9日上午9点开庭对李维棕、李传宝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17.html

2018-01-31: 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传宝面临非法开庭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法院将于2月5日下午对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传宝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1/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57.html#18130204932-1

2018-01-27: 山东省章丘市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遭迫害近况
山东省章丘市普集镇麻秸村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于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被周村国保和王村派出所从家中绑架,至今差三天就整整一年了。一直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两人的家人聘请了北京的两位律师。据说周村区检察院曾于去年5月和7月两次给周村公安退卷。9月份又传出消息,说准备非法开庭。一直到了去年12月7日周村区法院召开庭前会议,两人的家人和两位律师都参加了,律师谈了辩护意见。至今没有动静。临近过年了,目前李维棕家庭的处境非常艰难:其老岳父在济南齐鲁医院住了二十多天,刚出院不久,老岳母也病倒了。其妻是独生女,原来这两位老人靠他夫妻俩照料,现在都落在了他妻子一人身上。孙子也顾不上看了。家庭和经济的重担压的这位年近花甲的农村妇女心力交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7/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0149.html

2017-09-28: 山东济南章丘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面临非法庭审
章丘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于今年正月初三,在家中被淄博市周村区国保大队和王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周村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已八个多月。近日得到的消息,面临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17927234752-1

2017-05-09: 山东济南李维棕、李传宝叔侄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日大年初三,家家户户忙着招待客人、走亲戚。

早晨五点多,一群警察大约十来人闯进了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秸村法轮功学员李传宝家中。警察将李传宝绑架推上警车拉到普集镇派出所,然后将李传宝绑架到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派出所,大约在傍晚送周村看守所非法关押。

参与绑架李传宝的这群警察中有一名女警察,有两个警察是普集派出所的(其中一个姓祝),其余是周村区王村派出所和周村区公安国保的。

这些警察在李传宝家折腾了一大早晨,在非法搜出私有物品光盘当中,大多标着“废”字,还有一些是空盘。清点时有个警察说:一些是废的。为了加害李传宝,一女警察说:废的也算上。

李传宝被从家里绑架后,他妻子不顾警察的阻拦,给婆婆打了电话。李传宝的父母闻讯赶紧来到儿子家,这些警察正在各个房间乱翻。听说儿子被绑架走了,老太太给他们跪下求情,警察一边拉她起来,一边说:让他去派出所问问情况,很快就回来。

他们让李传宝的父亲在搜查清单上摁手印。老人家耳聋眼花,听不清他们说的啥,也看不清纸上写的啥,有个警察就拿着老人的手,一连摁了十几个手印,还耍无赖地说了一句:证明我们没拿你家的东西。

大约七点来钟,李传宝的叔叔李维棕闻讯赶到,正赶上这些警察撤走后又返回来准备开走李传宝的面包车。李维棕和他们发生了一些争执。

有警察问:你是李传宝的什么人?答:我是他叔。又问:你炼法轮功吗?答:炼。然后两个警察抓着李维棕的肩膀推他上警车,说:咱上车上说说。于是一上车就开走了。

李维棕被绑架后,五、六个警察随后就到他家抄家,一名女警察专门查看电脑,他们想得到的所谓证据,却什么也没得到。

据悉,李传宝遭绑架的起因是,本地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民众知道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周村区王村镇公路边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淄博市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临过年回老家王村镇时看到了公路边挂的法轮功真相条幅,回去就找了周村区公安局,要求查办。

李维棕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认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错,向民众讲真相包括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没有错,民众有知情权,于是堂堂正正承认自己参与挂真相条幅的事。

在淄博周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构陷下,警察将李维棕、李传宝的所谓案件传递到周村区检察院,企图假借法律之名加害李维棕、李传宝叔侄二人。

周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为了达到陷害李维棕的目的,与济南章丘区公安国保大队勾结,说李维棕在2015年12月因依法控告江泽民曾被行政拘留12天(注:目前有20多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以真名实姓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而诉江是法轮功学员在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是合法的。)事实上,李维棕根本没有被拘留过,更没见到非法拘留通知书。

李维棕的家人到章丘公安部门询问事实真相时,章丘公安竟然撒谎答复:有这事,李维棕没在拘留通知书上签字。

目前,家人为他们二人聘请了北京的律师作无罪辩护。律师在看守所会见了李维棕、李传宝,给检察院送达了辩护意见书。

针对章丘公安配合周村区公安作假陷害李维棕一事,律师写了文书要求章丘公安部门信息公开,澄清事实。李维棕本人也给检察官写了申诉书。

对聘请北京律师,周村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很惧怕。国保大队的警察心虚的说:这事还用的着请北京的律师吗,当地的律师和法院的人都很熟,他们说和说和,事情还好办。国外的很多真相电话打到周村区公安局,有人传话给家属:局长很烦,告诉他们别再打了。

李维棕今年五十五岁,当过五年兵,做过六年村支书。他自幼聪明懂事,从小学到初中当了六年班长,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很优异。高中临毕业那年,因为常年的头疼病使他不得不退学,失去了升大学的机会。他还有颈椎病、胃病等。

修炼法轮功后,这些困扰他多年的病症都不治自愈。修炼十几年来,从没打过针、吃过药,无病一身轻。

更主要的是,他从法轮大法的法理中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懂的了怎样做人的道理。日常生活中,他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看淡名利,不争不斗,处处为他人着想,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原因。

十多年来,他几次拾到手机、手表、钱物等都设法找到失主归还;在一次业务结算时,客户一时疏忽多付给他三千元,他回家发现后立即退还;他利用自己的三轮车和焊接设备经常为乡亲们拉货、收庄稼、修理农具,从不收一分钱;村里修路集资、地震捐款,他拿钱是最多的;谁家有了难处找上门来借钱,他总是尽力帮助;村里钻井,他和李传宝叔侄俩用自家的抽水泵供水,干了一个多月,没有一分报酬,从不计较。

经常听到村里人说: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人真好!李维棕在申诉书中写到:“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法轮大法的法理改变了我,使我从自私、争斗、贪欲的现实中挣脱出来,逐步成为一个好人、更好的人。然而,我今天却身陷牢笼,天理何在!”

李维棕的妻子是独生女,他岳父母一直由李维棕夫妻二人赡养。二老都八十高龄,更糟的是,岳母常年瘫痪在床,岳父听到李维棕出事的消息后旧病复发,住了医院,需要做手术。李维棕的妻子一边牵挂担忧着丈夫,一边来回两地照顾八旬父母,身心疲惫,精神压力很大。

李维棕遭迫害后,家里唯一赖以维持生活的小作坊停了,儿子上学、老人看病的费用都没了来源。

李传宝今年三十七岁,有两个孩子。他在被绑架时,小孩子还不满一百天。父母都近70岁,身体都不好,儿子被抓,老母亲整天的哭:这日子咋过啊!

李维棕、李传宝所在村庄地处山区,种地大多用不上机械。今年他们家都种了五、六亩麦子,全靠人力收割,家里老的老小的小,两家人犯愁:转眼就过麦了,这麦子咋收啊?

目前,李维棕、李传宝仍被非法关押在淄博市周村区看守所,周村区公安国保大队用《刑法》300条对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绑架、起诉、定罪、关押,均属错用法律条文,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9/山东济南李维棕、李传宝叔侄被绑架-347331.html

2017-05-08: 山东章丘市李维棕、李传宝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章丘市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2017年1月30日在家中被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3月6日被非法批捕,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

李维棕家里还有八十多岁的父母,其中一人患脑血栓常年卧床不起,还有五亩地,还有正在上大学的孩子。李维棕的岳父也正在住院,需要人照顾。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8/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7264.html

2017-04-21: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遭迫害补充
山东章丘市法轮功学员李维棕、李传宝,在今年一月三十日,被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派出所从家中绑架,三月六日被非法批捕,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

相关信息补充:
负责本案的检察官 张涛 18553321090
公诉科: (0533)301262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5916.html

2017-04-03: 山东章丘市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传宝遭非法批捕
山东章丘市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传宝于2017年1月30日被淄博市王村派出所警察绑架,3月6日被周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二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二零一七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144.html#1742232028-3

2017-03-03: 山东省济南市李维宗、李冰被迫害 电话更新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桔村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在开车去淄博市周村境内悬挂法轮大法真相条幅时,被人拍照后,于2017年1月30日,被淄博市周村区国保和王村镇派出所,从家中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7-02-22: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被迫害补充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桔村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在开车去淄博市周村境内悬挂法轮大法真相条幅时,被人拍照后,于2017年1月30日,被淄博市周村区国保和王村镇派出所,从家中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家人正在聘请北京的律师进行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95.html

2017-02-12: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普集镇麻桔村李维宗、李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山东章丘市普集镇麻桔村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大名(李传宝)被周村国保非法关在周村区大庄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2/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007.html

2017-02-01: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普集镇麻桔村李维宗、李冰被绑架
山东省章丘市普集镇麻桔村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2017年1月30日,被淄博市周村区国保和王村镇派出所从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周村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2547.html

2017-01-31: 山东省章丘市普集镇麻家村李维宗、李冰被绑架
山东省章丘市普集镇麻家村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被警察绑架。警车牌号是淄博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1/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2500.html

2007-12-05: 济南市章丘普集盖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详细情况补充
十一月三十日,章丘普集盖州普集镇王庄村法轮功学员由桂英、由秀云、白玉兰、赵桂芹,瓦屋村法轮功学员李月英,麻秸村法轮功学员李维宗等六人,在盖州南山一山洞内学法,被盖州村民王善聪上山砍柴发现,向村干部王万宝、王绍文举报,二人接着向普集派出所举报。派出所恶警副所长王传海随即带人赶到现场,绑架了五名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送明水拘留所。李维宗走脱,第二天恶警又進村绑架了李维宗,也送关入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67802.html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1-15:邹平区公安警察手机:
刘长省 13581154005 吴宗安 13854359571 张立国 13034520003 楚云涛 13205433399 丁臻 15066936789 宣燕军 15165437198 李敏 15066927136 李猛13854311620 徐向辉15866652909 孙杰 18265705442 尚凡海15866661900 邢锦斐15854330932 纪蕾艳13589718152 刘艳霞18654300616 张其友 13675430080王 劲涛 13675437512 王立众 13515439399 王立水 18266540111李更斋 13954369649 袁玉国 13475438668 朱岩 15866651513 刘明山 15963074001 刘洋 15954346277 李海勇 15666126262 崔同增 13854368666 吴洪顺 13675435722 王涛元13589714444 杨立宝 15966353216 赵伟 13256287636胡国强15066909670 王增瑞13954350177 成建岭 18754311885 徐媛媛 15550620770 吕程程 13605438516 李帅15865207166 刘军 15254316677 李俊荣 13792283545王丽萍13793877077 王洪玉1375465286 潘梅 13506378886 李华 15954358031 徐浩 15005433300 李宝珠15066940709 尚小葵 18706430792 卢小诗 15066927726 尹振杰 13854349998 苏兆华13605430324 杨广国 15806898747 贺照远 13854329326 李立忠 13906499990 李乐强13589419849 姜振海 15969990923 邹双忠 131762866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