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于桂珍, 女,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现居住在长春市(原住地吉林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9-1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于文忠 赵艳秋
兄弟姐妹/伯父母: 于桂珍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17:长春法轮功学员于桂珍被枉判五年入狱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桂珍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在家中被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第四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六月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份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整个过程中,长春公检法从一开始就是黑箱操作,不讲任何法律,朝阳区法院、绿园区检察院、长春市绿园区、朝阳区公安局每个环节都阻止律师介入,不许律师会见。而现在,监狱也不让家人探视。

于桂珍女士被非法关押在第四看守所期间,看守所让家人把钱存在银行卡里,家人给的是工商银行卡,每月存款,卡内有万元左右。结果看守所把银行卡折断,现无法使用,卡内存款也无法查询。

于桂珍,57岁,以前居住在吉林市,后来居长春市。她丈夫早逝,她曾经开食杂店维持生活,还要供儿子上学,母子两人生活得十分艰苦。因多种疾病缠身,她曾经生命垂危。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四日开始修炼大法,一个月后病症全无。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于桂珍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修心向善,曾分别于二零零零年和二零一二年两次被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关押,共计四年多,她遭到毒打、电刑、体罚,被恶警苏桂英用电棍电阴部,她的胆被恶人打坏,前胸、后背身体组织损伤。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晚九点多,于桂珍被长春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于桂珍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一夜一天,十七日被送往苇子沟非法拘留十五天。十一月一日,非法拘留到期后,于桂珍又被警察非法带回派出所关押一天一晚。之后,于桂珍被非法关押到长春第四看守所,被绿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公安警察、检察院人员把从她家里搜出的四十多本书写成一百多本,几百张台历写成一千多张。

长春市绿园区、朝阳区公安、检察院、法院暗箱操作,二零二二年六月份非法判于桂珍五年。于桂珍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7/长春法轮功学员于桂珍被枉判五年入狱-462071.html

2023-04-25: 长春于桂珍被非法判五年劫持到监狱
长春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桂珍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关押构陷,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五年,上诉被驳回,日前得知已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家人去探视,监狱不让接见。

于桂珍以前居住在吉林市,后来居长春市。她丈夫早逝,她曾经开食杂店维持生活,还要供儿子上学,母子两人生活得十分艰苦。因多种疾病缠身,她曾经生命垂危。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四日开始修炼大法,一个月后病症全无。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于桂珍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修心向善,曾分别于二零零零年和二零一二年两次被长春市黑嘴子女子教养所关押,共计四年多,她遭到毒打、电刑、体罚,被恶警苏桂英用电棍电阴部,她的胆被恶人打坏,前胸、后背身体组织损伤。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晚九点多,于桂珍被长春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电脑、打印机、台历、身份证和手机等物品。于桂珍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一夜一天,十七日被送往苇子沟非法拘留十五天。十一月一日,非法拘留到期后,于桂珍又被警察非法带回派出所关押一天一晚。

之后,于桂珍被非法关押到长春第四看守所,被绿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公安警察、检察院人员把从她家里搜出的四十多本书写成一百多本,几百张台历写成一千多张。

长春市绿园区、朝阳区公安、检察院、法院暗箱操作,二零二二年六月份非法判于桂珍五年。于桂珍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

根据二零二二年明慧网曝光的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吉林省九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各种迫害1011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被非法判刑40人;被绑架338人次;被非法抄家163人;被骚扰384人次;被非法扣发养老金41人;被强行洗脑34人;被迫流离失所7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5/长春于桂珍被非法判五年劫持到监狱-459178.html

2022-09-27: 长春法轮功学员于桂珍被冤判五年 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晚九点多,现居吉林省长春市的于桂珍,被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朱姓警察带队,在没有任何搜查证明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电脑、打印机、台历、身份证和手机等物品,强行把于桂珍带走。先是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后又转为刑事拘留,被关押在长春第四看守所迫害,地址是苇子沟。之后于桂珍被绿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长春市绿园区、朝阳区公安、检察院、法院暗箱操作,二零二二年六月份,于桂珍被朝阳区法院冤判五年。

于桂珍到现在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望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7/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9562.html#22926221646-1

2022-08-07: 曾两遭劳教折磨 长春于桂珍又被诬判五年
二零二二年六月份,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桂珍女士,被朝阳区法院冤判五年。

于桂珍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修心向善,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曾分别于二零零零年和二零一二年两次被长春市黑嘴子女子教养所关押,共计四年多,她遭到毒打、电刑、体罚,她的胆被恶人打坏,前胸、后背身体组织损伤。

于桂珍今年五十六岁,现居住在长春市。她丈夫早逝,那时她居住在吉林市,曾经开了个食杂店维持生活,每天辛辛苦苦挣钱,不但要自己维持生计,还要供儿子上学,母子两人生活得十分艰苦。因多种疾病缠身,她曾经生命垂危。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四日,经人介绍,于桂珍开始修炼大法。修炼一个月后,她身心受益,病症全无。

被秘密构陷判刑五年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晚九点多,现居长春市的于桂珍,被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朱姓警察带队,在没有任何搜查证明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电脑、打印机、台历、身份证和手机等物品,强行把于桂珍带走。于桂珍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一夜一天,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她被送往苇子沟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一日,非法拘留到期后,于桂珍又被警察非法带回派出所,关押一天一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于桂珍被非法关押到长春第四看守所202监室,主管警察李琳。于桂珍被非法关押期间,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非法阻止律师接见。

之后,于桂珍被绿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公安、检察院人员把从她家里搜出的四十多本书写成一百多本,几百张台历写成一千多张。

长春市绿园区、朝阳区公安、检察院、法院暗箱操作,二零二二年六月份,于桂珍被朝阳区法院冤判五年。

被非法劳教两次 胆被打坏、身体受损伤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以后,于桂珍三次进京上访,告诉政府法轮大法是正法,其中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日,被当地派出所押回。

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一日,于桂珍被吉林市不法人员强行送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共被非法劳教三年。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是一座人间地狱,在那里,于桂珍受了无数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折磨。

恶警们把于桂珍的双手绑上,吊在二层铺上,脚不着地,整个身体像被抻断了一样,疼痛难忍。冬天,她们不让于桂珍穿衣服,把她的胳膊、腿绑上,扔进冰冷的水房,一冻一宿。于桂珍还经受各种姿式的体罚折磨、超长时间的劳动,一天最少被强制干十七、十八个小时的活,恶警们还不满足,时常强制她们干通宵。

二零零零年十月末的一天,恶警说是给法轮功的迫害升级了,让于桂珍写感想。于桂珍不配合邪恶因素,没按她们的想法写。大队长张丽兰用最大伏的电棍电击于桂珍于桂珍被电得浑身无力,大、小便失禁,几乎失去知觉。之后,警察强同琴叫人把于桂珍弄回寝室,又一顿拳打脚踢,于桂珍被打得眼冒金星。

二零零二年,于桂珍和其他大法弟子还被强行隔离在一个小屋内,天天不让睡觉,强迫看录像,读诬蔑大法的书,用强制洗脑、毒打、灌食等手段进行折磨。由于坚持信仰,于桂珍被恶警苏桂英用电棍电阴部,电得她尿了裤子,好几个月不能正常生活。其他大法弟子,如刘素芹被打得浑身青一块紫一块,狱警在她身上喷水,然后用电棍电;张化云被打得脊柱错了位,每走一步都非常困难;王素花被电得精神失常。

此次于桂珍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中,遭到残酷迫害,毒打、电刑、体罚,造成胆被恶人打坏、前胸、后背身体组织损伤,到此后十多年中,胆也没恢复健康。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于桂珍在长春和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吉林省辽源市公安局国保恶警蹲坑时绑架,于桂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于桂珍又被长春南关分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被送至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大队迫害,受到电击、强迫劳动等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如今,年过半百的于桂珍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再被非法判刑五年。

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颠倒了是非善恶,剥夺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和言论自由,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检察院、法院捏造罪证、罪名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7/曾两遭劳教折磨-长春于桂珍又被诬判五年-447372.html

2022-01-03: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桂珍女士被迫害情况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桂珍女士,于2021年10月16日晚9点多被西新派出所绑架,朱姓警察带队(在没有任何搜查证明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电脑,打印机,台历一箱,身份证和手机等物品,强行把于桂珍女士带走,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夜一天。2021年10月17日,送往苇子沟非法拘留15天。

2021年11月1日到期后,又把于桂珍非法带回派出所,关押一天一晚。

2021年11月2日,非法送往长春第四看守所迫害。于桂珍被关押在202监室,主管警察李琳。现在于桂珍已被绿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一同被迫害的还有魏微。

相关办案人把从家里拿出去的四十多本书写成一百多本,几百张台历写成一千多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二零二二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6376.html#2212231914-1

2021-11-12: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于桂珍女士被迫害情况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于桂珍女士于2021年10月16日晚9点多,被西新派出所绑架,朱姓警察带队(在没有任何搜查证明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电脑,打印机,台历一箱,身份证和手机等物品,强行把于桂珍女士带走,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夜一天。2021年10月17日,送往苇子沟非法拘留15天。

2021年11月1日到期后,又把于桂珍非法带回派出所,关押一天一晚。2021年11月2日,非法送往长春第四看守所迫害。

迫害单位:西新派出所
所长:刘绵峰 电话:15904406370 教导员:朱云武 电话:15904406495
不知名电话:1590441530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2/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3547.html

2021-11-03: 长春法轮功学员于桂珍被劫持到长春第四看守所迫害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于桂珍被西新派出所绑架到苇子沟拘留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长春第四看守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3/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09.html#21112222628-1

2021-10-19: 长春法轮功学员于桂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于桂珍被西新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9/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96.html#211018204132-3

2021-10-17: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贵珍被城西派出所绑架
家住汽车厂奥林郡的长春法轮功学员于贵珍,于2021年10月16日晚九点多钟,被城西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抢走大法书籍和一些其它物品,现被绑架到城西派出所,为首的是一个姓朱的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7

2012-08-20: 吉林市于桂珍被送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胆伤严重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于桂珍于2012年7月2日在长春和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吉林省辽源市公安局国保恶警蹲坑时绑架,当时走脱一人,于桂珍和另一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被关押的那个学员年龄大,家人在医院开了高血压诊断证明,本人写了“保证”,已回到家中。

于桂珍被非法劳教一年,8月2日送至吉林省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大队迫害。于桂珍在2000年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当时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非法关押期间,遭到严酷迫害,毒打、电刑、体罚,造成胆被恶人打坏、前胸、后背身体组织损伤,胆到现在也没恢复健康,这次又严重了。这一切都是在邪恶黑窝迫害造成的。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爱仙于7月10日在本地火电住宅附近向民众发神韵光盘时,被便衣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一年零3个月,于7月23日送至吉林省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大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0/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1784.html#12819222254-1

2007-05-03: 吉林市大法弟子于文忠被绑架 妻子和二姐遭劫持
二零零七年四月三十日早晨上班时间,吉林市龙潭区铁东大法弟子于文忠途中路过龙潭区铁东古川刑警大队门口时,被恶警绑架。当时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人从一黑色轿车出来,他叫出恶警把于文忠强行绑架到古川刑警大队,然后又强行去抄家。因于文忠妻子赵艳秋没在家,恶警后又到于文忠的二姐家,正赶上赵艳秋刚刚到他二姐家,恶警就把赵艳秋和二姐于桂珍强行劫持到古川刑警大队,到晚上九点多钟才放回。

于文忠现被绑架到吉林市第三看守所,他已经被恶警打得无法自己走路,需要两人架着走,其妻赵艳秋也被恶警打得脸都肿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154061.html

2007-05-02: 吉林市龙潭区铁东大法弟子于文忠、于桂珍、赵艳秋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三十日上午九点,吉林市龙潭区铁东大法弟子于文忠、于桂珍、赵艳秋在于文忠的二姐于桂珍的食杂店被绑架。据说是龙潭区武汉路北派出所干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153950.html

2007-03-12: 吉林省图书馆大法弟子谢丽娟被绑架、下落不明
在长春市吉林省图书馆工作的大法弟子谢丽娟,于2006年末再次被邪党不法人员从单位抓走。谢丽娟精神再一次受到严重打击,认识她的同事去看她时,她也不认识。

现不知谢丽娟被非法关押在什么地方,情况怎样。希望有了解情况的同修提供更多消息,揭露邪恶,营救同修,救度众生。

大法弟子谢丽娟,女,大概28岁,未婚,毕业于吉林大学,是省图书馆唯一的一名研究生。1999年邪党迫害法轮功后,谢丽娟被邪恶抓走,受到电棍电击大腿及阴部,对于一个未婚的女孩,不知她受到邪党恶徒们的多少残忍迫害精神受到严重刺激。

据曾经在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的大法弟子2004年描述:“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一小队的学员于桂珍、王淑花在2002年被恶警苏桂英用电棍分别电击阴部和腰部,导致于桂珍大便失禁,王淑花腰腿疼痛,双腿没有知觉。被非法关押在四小队的大法弟子谢丽娟被迫害得拉尿裤子数次,至今腹部还有多次电击后的疤痕。谢丽娟是一名研究生,在长春市图书馆工作,被恶人举报劳教二年。”

后来,谢丽娟回到原单位要求上班,受到同事排挤,没有一个部门要她工作,最后馆长安排她当保管员。谢丽娟于2006年末被邪党不法人员从单位抓走,抓走时,她曾大声喊叫。吉林省图书馆馆长去看谢丽娟时,不法人员不让见。

谢丽娟家住农村,现父亲卧病在床;母亲由于女儿受到迫害,精神也不好,有一个哥哥,她长春无亲人,自己租房住。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2/150640.html

2006-08-30: 吉林市武汉路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于桂珍
2006年8月23日上午9点多钟,吉林市铁东街道武汉路派出所王继成等四名警察,以武汉路派出所领导要来视察为由,闯入大法弟子于桂珍家,正好大法弟子刘凤芹也在。这群恶警非法搜查、乱翻东西,欲拿走大法书籍以及绑架于桂珍,被于桂珍的亲人制止。于桂珍因要卖货,正念走脱。

吉林市大法弟子于桂珍,女,40多岁,丈夫早逝,自己领着孩子过日子,儿子今年20岁了,正在读书。于桂珍每天辛辛苦苦挣钱不但要自己维持生计,还要供儿子上学,母子俩生活得十分艰苦。为了供儿子上学,于桂珍在吉林市铁东路武汉北开了个食杂店维持生活。

他们进屋看见了电脑,不问青红皂白就要拿走。于桂珍的儿子急了,那是他借人家玩游戏的。于桂珍的儿子跟不法警察一阵争吵,然后他们走了。

可是到中午11点来钟,他们又来于桂珍家骚扰,借口是刘凤芹不应该来她家。同时又要看她儿子的电脑,又翻床,要找大法书。

于桂珍正告他们:我没有犯法,不允许来骚扰我。她的老父亲也正告这群不法警察:炼法轮功的没有坏人。

后来武汉路派出所所长又来了,欺骗说要找于桂珍唠唠,问炼不炼法轮功,于桂珍说按“真、善、忍”做没错,又给他们讲了现在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要都按法轮功要求的做,社会就不会象现在这样,同时告诉了他们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

这群不法警察无理骚扰百姓,却在于桂珍家迟迟不走。后于桂珍趁出去买货之机,正念走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9/136623.html

2005-09-22: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14.冷冻
冬天在本已十分冰冷的水房里,叫学员穿很少的衣服或不穿衣服,光着脚,往水泥地上学员身上分别泼上冷水,叫学员站在已经结了冰的地上冷冻,有站着冻,蹲着冻,撅着冻,有的将学员的手脚绑上,绑出各种姿势,花样繁多,举不胜举。无论怎样冻,姿势不能变。动一动都会有比冷冻更残酷的刑罚等着,这些被冷冻的法轮功学员承受之苦可想而知,有的几近冻僵。...
大法学员于桂珍说,冬天,她们不让我穿衣服,把我胳膊、腿绑上,扔進冰冷的水房,一冻一宿-------炼功的挨冻、不写决裂挨冻、怕上级来人检查大法学员说实话、说真话而送到冷库里挨冻。一大队的仓库就是一个冷库,很多学员在那个库里挨过打、挨过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53.html

2004-12-26: 1995年我因多种疾病生命垂危,经人介绍,于同年5月14日喜得大法。修炼一个月后,身心受益,病症全无。
1999年7.20法轮功被迫害以后,我三次進京上访。其中99年12月30日被当地派出所押回。
2000年1月21日被强行送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加期两个月。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是一座人间地狱,在那里我受了无数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折磨。
那些恶警们把我的双手绑上吊在二层铺上,脚不着地,整个身体像被抻断了一样,疼痛难忍;冬天,她们不让我穿衣服,把我胳膊、腿绑上,扔進冰冷的水房,一冻一宿;各种姿式的体罚我没少受;超常时间的劳动,一天最少干17、18个小时的活,她们还不满足,时常干个通宵。2000年10月末的一天,恶警说是给法轮功的定性升级了,让我写感想。我不配合邪恶,没按她们的想法写,大队长张丽兰用最大伏的电棍对我進行电击,我被电得浑身无力,大、小便失禁,几乎失去知觉。这还不算完,恶警强同琴叫人把我弄回寝室,一顿拳打脚踢,我被打得眼冒金星。
宪法上堂而皇之地写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信仰的自由,有上访的自由,这些都是给外国人看的假话,请问,我们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在哪里,我们连做好人的权利都没有.

2003-09-11: 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凡是坚定的大法弟子,都被强行隔离在一个小屋内,天天不让睡觉,强迫看录像,读诬蔑大法的书,用强制洗脑、毒打、灌食等手段進行折磨。于桂珍被电小便,电得她尿了裤子,好几个月不能正常生活。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