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青白江区(成都钢铁厂,攀成钢) >> 何远超, 男, 3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成都青白江区
拘留时间: 2002年5月15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9-0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何远超
夫妻/父母: 李华芳(李华方)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3-01: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何远超遭绑架、构陷到检察院
2月27日下午三点左右,成都青白江区祥福镇大法弟子何远超在自家房屋的楼上,两个祥福派出所警察(当时穿的是便衣)闯入家中,借口叫何远超去问点事,绑架了何远超,就在这时,突然从外面进来多个警察,何远超的妈妈拦住不让,说儿子在家,没做坏事,是合法公民,警察根本不听。后来他妈妈去派出所要人,警察借口说去年在何远超家学法,他最年轻,他是组织者。那次在何远超家学法时,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在何远超被非法关押在青白江看守所。

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当时参与绑架的田姓警察把刑事拘留证送何远超的妈妈那里,说何远超被构陷案交到检察院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2372.html

2017-11-10: 10月份,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何远超等3人均已回到家中。
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何远超等3人均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502.html

2017-11-02: 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何远超等六位大法弟子被绑架补充
2017年10月15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法轮功学员何远超等六人在出租房集体学法时,被祥福派出所警察强行带走,其中有个名叫李登凤的老年女大法弟子,七十多岁了,到派出所后一直不舒服,跟警察说头晕,但派出所不放人。没多久,老太婆一跟头栽倒在办公桌旁边。警察叫祥福镇医院的医生过来诊治,但被医院拒绝,于是只好请区医院的120过来接走。由于惊吓过度,造成老太婆的多种旧病复发,不得不住進了医院。李华芳、李科蓉两位老年大法弟子则于当晚被送回家中。

谢才乐和苏祥凤均被非法关押了10天,但何远超则被非法关押了15天。目前已全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21.html#17111231640-1

2017-10-20: 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何远超等六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2017年10月15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法轮功学员何远超等六人在出租房集体学法时,被祥福派出所警察强行带走。

2017年10月15日下午一点多,何远超等法轮功学员到出租房集体学法。在去出租房的路口上,有学员看到有人远远的躲在小面包车后面给他们拍照。他们没有在意,继续进房间学法。学到二点多,有人来敲门。他们把门稍微别了一下,觉得没所谓。

后来,门被打开了,派出所的人涌了进来。六位法轮功学员被带到了祥福镇派出所,学法点上的《转法轮》和《精進要旨》也被警察搜走了。有个名叫李登凤的老年女大法弟子,七十多岁了,到派出所后一直不舒服,说头晕,但派出所不放人。没多久,老太婆一跟头栽倒在办公桌旁边,其他法轮功学员连喊“师父救救她”,好一会儿,老太婆才缓过气来。派出所就把李登凤及另外两个岁数大的学员:李华芳(何远超的母亲)、李科蓉,送到医院做体检,验血、检查血压等。

当晚李华芳、李科蓉返回了,老太婆李登凤好象还住院。除了何远超之外,还有一位姓谢的学员(大概是新都或者青白江人)和姓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里面。

当天绑架后,何远超又被派出所的人铐到家里翻东西,但没有翻到什么东西,派出所就又把何远超带走了。深夜里,又叫何远超的家人送铺盖到派出所。据说带队的是一个姓温的警官,其他的警员称他为温教官。目前,何远超被关押在青白江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17-10-18: 成都青白江日新大法弟子何远超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十月十五日下午三点左右,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学法小组的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可能非法关押在祥福派出所,有何远超、李华方、彩乐、李科客、苏向凤、李登风。

最新消息说,何远超将于十月三十日回家,还有李登凤和采乐没有回家,但是不知道啥时候回,另外三位已经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8/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66.html#17101723206-1

2011-10-15: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乐山五马坪监狱四监区部份法轮功学员
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四川乐山五马坪监狱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刘龙云、童俊峰、何远超、罗庆森、关学智、朱明春、吴旭东、王晓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html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08-11-29: 四川邪党牢狱对大法弟子的残暴迫害
在五马坪黑狱七监区对犯人,特别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邪恶而残暴。在黑窝头子监区长张建的高压恐怖下,恶警对了解大法真相的或者同情大法弟子的犯人进行恐吓、威胁,一提到法轮功,个个都不敢吱声,人人自保,搞的黑窝内的在押犯人人人自危。对非法关押在黑窝内的大法弟子更是以一种扭曲、仇视和恶意的心态对待。监狱不骂、不打犯人的规章制度形同虚设,一切以他们的主观意愿为标准,顺从他们意愿的,就说你好;不符合他们意愿的,就乱来,不讲良知的迫害。恶警们对大法弟子的“转化”是极其邪恶、残忍的。恶警陈国顺当时任七监区专职迫害大法弟子的管教,成都籍大法弟子何远超从一监区转到七监区的第二天,就被恶警陈国顺等关入“严管间”,强迫何远超背黑狱规范,并对每一条写出自己的认识;强迫他穿囚服;强迫他发言表态等等,遭到何远超等三位大法弟子严词拒绝后,邪恶迫害他们进入“面壁反省”:由指定的犯人看管,站一个小时、散坐在地一个小时。何远超拒绝转化,邪恶之徒就用铁链把他铐在球场边围墙下盘坐,两只手腕各固定一根铁链锁在地环上,十二月的五马坪已经下雪了,非常寒冷,恶警只准何远超穿两件薄衣、一条薄裤,从早到晚上叫人就寝时,才回到监室。晚上睡觉时何远超还被戴上手铐。后来陈国顺自己都说:他的做法是错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9/190685.html

2006-07-30:成都大法弟子何远超等被非法关押在乐山五马坪监狱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何远超等等被非法关押在乐山五马坪监狱。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声援正在遭迫害的大法弟子! 何远超,男,35岁,成都市人。1999年11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15天。1999年12月底再次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1年12月21日深夜,成都市的11个大法弟子在五处被秘密绑架。大法弟子何远超在被抓捕时从三楼跌下,多处骨折、受伤,在这期间绝食抗争50天,走出魔窟。2002年5月15日,到昆明找工作时在昆明火车站被非法逮捕,理由是随身物品中有关于法轮大法方面的资料,被非法关押在昆明铁路看守所、楚雄州绿丰第二看守所,后被昆明铁路劳教委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六大队。

何远超仅仅因为信仰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就被江××集团实行劳教,这本身就是对人权的迫害──非法剥夺了公民的信仰自由权。更为过份的是何远超的身上还有骨伤,他为免于终身残疾而要求所外医治,结果被劳教所以种种借口推托,以期长期无理关押,并想叫他带伤参加劳动,以获取更多的“剩余价值”。

何远超右手臂的骨伤经劳教所医院照片,胶片拿到附近的武定县医院咨询,得出的结论是:动手术──牵引,从股骨上刮骨粉来填充,然后等待,其后自动长骨愈合的可能性约60%,这还与伤者的心情、体质及营养等因素有关。显然在被非法关押的强制环境中治疗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的。如果拖到劳教期满再治,手术成功率将更低。也就是说,由于昆明铁路劳教委及云南第二劳教所对何远超人权的肆意践踏,将很可能造成他终身残疾。另外,何远超右腿的不适,他们也以没查出问题为由而不予理睬。但他的右腿确实行动不便,不敢用力。何远超曾以绝食的方式抗争,而劳教所用8个人按住他强行进行插胃管,还谎称所谓的“人道”。

2003年5月5日瑞士苏黎世市代表为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何远超致信昆明市长,“请求了解一下何先生的情况,使他的断臂得到医治,以防残疾。请求调查何先生的案例,使他从不公正的关押中获释,免受其他人权践踏。”即使这样何远超还是被攀枝花市公安局国安会保卫部秘密将他转移至攀枝花看守所继续刑讯逼供。

2003年9月9日攀枝花市仁和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在没有充分的法律依据下,对何远超强制非法判刑9年重刑,10月从攀枝花看守所劫持至四川德阳监狱二监区(入监队),恶警使尽招数妄图转化大法弟子。入监那天,在监狱大门处,何远超、耿德新、龚文友、罗小星、陈京西、龚官雷六位大法弟子一身正气,不配合邪恶,不报数,不称罪犯,后来又拒穿囚服。在恶警的唆使下,几个刑事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在德阳监狱二监区,何远超、邓维建、胥斌遭受二监区恶警崔X折磨,恶警不准何远超的亲人接见,东西都送不进去。 邓维建被迫每天从早跑到晚,不跑就让几个犯人推搡,一次推绊倒了,手被摔伤。日前邓维建家属去见他,监狱不准见,理由是邓维建太“顽固”,再怎么整都说法轮功好。胥斌被迫从早上8:00站到晚上7:00,达一周以上。邪恶的阴谋没有得逞,于2003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胥斌四人突然被秘密的转往乐山市五马坪监狱。

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现非法关押了大约40名大法弟子。从2004年10月至今,恶警举办所谓的“洗脑班”折磨迫害,采用电棍、体罚、不让睡觉、谎言灌输等方式对大法弟子进行精神和肉体折磨。有三位大法弟子被迫害严重,经法定医院检查,心、脑、肾严重损害,长此下去,可能面临生命危险。正在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何远超、王正勤、胥斌、耿德新、汤健、朱子泽、龚震云、张义祥、熊文俊、张光才、汪海波(四川大学教授)、刘茂山、朱明春、任涛、高光成、疗俄坠、杨顺发、冯炳元、林六刚、刘伦、刘隆云、赵本勇、龚文友、朱召杰、陈玉、黄志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0/134317.html

2006-07-21: 何远超、李华彬、张广才被非法关押在四川乐山五马坪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1/133574.html

2005-10-22: 四川成都市大法弟子何远超被转换关押
四川成都市大法弟子何远超自非法判刑以来被转换关押了几个监狱。现在据悉被关押在乐山五马坪监狱二分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2/112919.html

2004-08-09: 四川德阳监狱二监区(入监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极为严重,许多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长期关押在这里,狱警动辄就把大法弟子关押在严管队進行迫害,现在大法弟子杨有润又被关在严管队,这已是他第二次被送到这里迫害。

2003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大法弟子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胥兵四人突然被秘密地转往其他监狱,这四个同修都非常了不起,都坚决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等。其中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是2003年10月被劫持到德阳监狱的,同一天来的还有罗小星、陈京西、龚官雷,他们都是从攀枝花看守所被劫持来的,入监那天,在监狱大门处,六位大法弟子一身正气,不配合邪恶,不报数,不称罪犯,后来又拒穿囚服。在恶警的唆使下,几个刑事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罗小星看经文时被坏人举报,监区派出4人轮流看管他,关单间,逼其长时间站立到晚上12点之后。入监队的监区长是曾贵福,管教干部有邱慎。

四监区的情况: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被劫持到四监区,监区管教干部蒲东等人以大法弟子進出不称罪犯为由,逼迫大法弟子背监规,唆使刑事犯毒打大法弟子包明泉,逼迫他们不准睡觉,罚站面壁。

4月9日的晚上,大法弟子周华明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发正念,被值班犯人廖继学发现,状告恶警,监区教导员林才元、管教蒲东将其严管三个月(禁闭一月),至今周华明下落不明。

2003-09-09: 2003年9月9日攀枝花市仁和区法院将非法开庭审理在去年2002年9月至11月绑架的七位大法弟子:耿德新,陈京西,罗小星,龚光雷,龚文友,谢致远、何远超

这几位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从2002年9月至今。实质上,不法人员都已经内定了非法的刑期。

2003-01-19: 大法弟子何远超,男,32岁。1999年11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15天。1999年12月底再次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2001年被非法逮捕,在这期间绝食抗争50天,走出魔窟。2002年5月15日,到昆明找工作时在昆明火车站被非法逮捕,关押在楚雄洲绿丰第二看守所。现已秘密转移至攀枝花市看守所。

2003-01-15: 大法弟子何远超,四川成都市人,2002年5月15日在昆明火车站進站口被恶警无理抓捕,后被昆明铁路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给予1年9个月的劳教,现被关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六大队。

何远超仅仅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而被非法判劳教,这本身就是侵害了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力。而且,何远超身上还有伤痛未愈,劳教所不仅不让他回家治疗,还想让他参加强制劳动,不然就要按抗工来处罚他。

劳教所医院曾对何远超的伤進行X光照片,并把胶片拿出去谘询,得出的结论是:右小臂粉碎性骨折,需作牵引手术,还要从股骨上刮取骨粉填充断口,长骨愈合的可能性为60%,而且还得看伤者的体质、心情、营养等因素。显然在强制的环境中治疗的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如果等到劳教期满再治,成功率会更低,那么也就是说,劳教所宁可让他终生残疾也不肯放过他,甚至还想从他伤痛的身上榨取更多的价值以满足他们的贪欲。对何远超右腿的不适(不能用力,有时疼痛),他们以没查出问题为由置之不理。

何远超曾以绝食的方式抗争,而劳教所用8个人按住他强行進行插胃管,还谎称所谓的“人道”。另外,还有一位62岁的老人叫李先哲,也是因不放弃对大法的信仰而被关在那里。

2003-01-14: 明慧网2003年1月15日】大法弟子何远超,四川成都市人,2002年5月15日在昆明火车站进站口被恶警无理抓捕,后被昆明铁路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给予1年9个月的劳教,现被关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六大队。
何远超仅仅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而被非法判劳教,这本身就是侵害了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力。而且,何远超身上还有伤痛未愈,劳教所不仅不让他回家治疗,还想让他参加强制劳动,不然就要按抗工来处罚他。

劳教所医院曾对何远超的伤进行X光照片,并把胶片拿出去咨询,得出的结论是:右小臂粉碎性骨折,需作牵引手术,还要从股骨上刮取骨粉填充断口,长骨愈合的可能性为60%,而且还得看伤者的体质、心情、营养等因素。显然在强制的环境中治疗的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如果等到劳教期满再治,成功率会更低,那么也就是说,劳教所宁可让他终生残疾也不肯放过他,甚至还想从他伤痛的身上榨取更多的价值以满足他们的贪欲。对何远超右腿的不适(不能用力,有时疼痛),他们以没查出问题为由置之不理。

何远超曾以绝食的方式抗争,而劳教所用8个人按住他强行进行插胃管,还谎称所谓的“人道”。另外,还有一位62岁的老人叫李先哲,也是因不放弃对大法的信仰而被关在那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5/42805.html

2003-01-06: 大法弟子何远超原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劳教所,现被攀枝花市公安局国安会保卫部秘密转走。

2002-10-12: 成都大法弟子何远超身受重伤仍被云南省第二劳教所劫持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何远超2002年5月15日在昆明火车站进站口被无理抓捕,理由是随身物品中有关于法轮大法方面的资料,后被昆明铁路劳教委非法判劳教一年九个月,现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六大队。

何远超仅仅因为信仰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就被江XX集团实行劳教,这本身就是对人权的迫害——非法剥夺了公民的信仰自由权。更为过分的是何远超的身上还有骨伤,他为免于终身残疾而要求所外医治,结果被劳教所以种种借口推托,以期长期无理关押,并想叫他带伤参加劳动,以获取更多的“剩余价值”。

何远超右手臂的骨伤经劳教所医院照片,胶片拿到附近的武定县医院咨询,得出的结论是:动手术——牵引,从股骨上刮骨粉来填充,然后等待,其后自动长骨愈合的可能性约60%,这还与伤者的心情、体质及营养等因素有关。显然在被无理关押的强制环境中治疗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的。如果拖到劳教期满再治,手术成功率将更低。也就是说,由于昆明铁路劳教委及云南第二劳教所对何远超人权的肆意践踏,将很可能造成他终身残疾。另外,何远超右腿的不适,他们也以没查出问题为由而不予理睬。但他的右腿确实行动不便,不敢用力。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0/24/27931.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12/37908.html

2002-06-15: 成都大法弟子何远超于5月中旬外出时,在云南昆明火车站被非法拦截、绑架,一直被劫持在昆明铁路看守所。从被非法拦截起,大法弟子何远超一直绝食抗议,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几天前,昆明市公安局伙同成都市公安一处和当地派出所的不法人员窜到何远超的老家(成都市青白江区)進行非法抄家,抄走了师父的法像和一些大法书籍和资料。

大法弟子何远超曾于1999年12月因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从资阳大堰劳教所出来后,一直流离失所。2001年12月21日深夜,在一住所被绑架时从三楼坠下,全身多处受伤、骨折,在医院绝食50多天后。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的关注下,何远超被“保外就医”。现在何远超的身体刚恢复一点,外出时在昆明火车站又被绑架。

2002-03-14: 据有关消息称,成都大法弟子朱利(女)目前被关押在成都市郫县公安局看守所。日前她的腿是断的,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

朱利是2001年12月21日深夜在临时住房中被绑架的。被江罗集团恐怖分子绑架后,她处处不配合邪恶,正气凛然,时时严厉谴责助纣为虐的歹徒。恐怖分子对她進行了非人的折磨,并多处转移关押。她经常被铐着手铐。在成都市公安局看守所,朱利绝食抗议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遭到了恶警的野蛮灌食。在灌食过程中,从鼻孔插入胃中的插管被她呕吐出来并進入口中,为了不配合灌食,她紧紧咬住吐進口中的插管一端,丧心病狂的恶警竟抓住插管另一端使劲拉……行为极其残忍。她的鼻子和口中到处是伤,满脸鲜血,前胸的衣服也被鲜血浸湿。后来她被转移到成都市浦江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不知中途还被转移到过何处,现在又被关押在成都市郫县公安局看守所,而且腿已经断了。

朱利曾于1999年12月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经历了许多折磨。释放后流落在外。

去年12月21日深夜与朱利在同一住房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何远超、刘芸(女)。综合多方消息表明,何远超在被绑架过程中被迫坠楼,刘芸在派出所坠楼,据说伤情严重,目前他们已被家人“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当天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尹思荣、陈建平、钟水蓉(音)和另外几名大法弟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请全世界正义之士关注正在遭受迫害的成都大法弟子等。

2002-01-16:请紧急救援被劫持的成都市大法弟子何远超
上月21日深夜,成都市的11个大法弟子在五处被秘密绑架。大法弟子何远超在被抓捕时从三楼跌下,多处骨折、受伤,目前正由警察看守在成都市416医院抢救。由于大法弟子何远超一直绝食抗议邪恶的迫害,现在已经绝食25天以上,生命垂危。请全世界大法弟子给予紧急救援。

何远超现在成都市416医院住院部7楼37室。
主治医生:黄医生、范医生。
骨科电话:(028)2991292。
医院查号台电话:(028)3333075。

另外,据有关消息表明,这11位大法弟子中另有6名被秘密关押在成都市浦江县看守所,他们大约是大法弟子蒋云宏、陈XX、尹XX、朱莉(女)、另外还有一男一女两名不知道姓名的大法弟子。蒋云宏一直绝食绝水,身体极度衰弱、多次从关押室里被抬出几个钟头后又被抬回来,1月11日后他再没有回去。另外三名绝食的大法弟子也被转移到别处关押,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6/23289.html

2001-09-18: 成都大法弟子何远超今年5月在昆明火车站被恶警绑架后又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九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南高雄劳改农场,具体情况不详。另,8月中旬,成都有大约9名大法弟子相继失踪,现在一直没有音讯。

成都 青白江区(成都钢铁厂,攀成钢)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8-24: 金堂县公安局政治保卫部警察电话:
13880703070 薛源
13618078255
18081950176

2021-12-16: 成都市青白江区华金大道二段689号,邮编610300
电话:02883665000
副局长姚建平 18982277666 住址:青白江区华金大道二段248号2栋2单元1楼8号
办公室:
张晓林 18982279711
罗启富 18982279195
吴逢萍 18982279156
马阳辰 18982279563
魏鲡瑶 18982279976
吴让余 13980404745
孙华挺 18982279239
雷小东 18982279665
刘明元 13308009557
唐明贵 13558615375
张毅妮 18982279830
郑启飞 18608227751
高原 13568872329
杨东 15388169686
熊伟 18980501953
政治处:
曾忠树 18982279618
叶小红 15183848944
孙华建 18982279579
张盛维 13678056006
许小莉 18982291872
王春晖 18982279965
罗翼翔 18982068315
郑开明 18982279536
刘斯可 18780057220
杨奇 18982279015
付彪 18982279668
王建 18982279236
许林 13908081382
李庆 18982279935
国保大队:
陈杰 18982279339
康健 18982279079
李清 18982279219
张杰 18982279513
钞金龙 18982279911
于鲁之 13908081355
唐良聪 18982279270
邱小琳 18982279139
刘巍然 18982279137

2021-10-18: 红阳派出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安巷32号,邮编610300
电话:02883301365
所长:周国先
副所长:龙搏 18982279073 成都市成华区八里桥双水康城A区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2006-07-30:四川乐山五马坪监狱二分监区办公室电话  0833-4652012
五马坪监狱(邮编614503):
监狱长黄某0833-4652001
监狱长王某0833-4652002
监狱长田某0833-4652003
参与强制洗脑转化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有:
骆江涛:教育科副科长
高虎:四监区副区长
袁定兴:狱政科长
四监区恶警:杨希林、何勇智、钟世彬
纪律监查举报电话:0833-4652004

五马坪监狱(邮编614503):
监狱长黄某0833-4652001
监狱长王某0833-4652002
监狱长田某0833-4652003
参与强制洗脑转化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有:
骆江涛:教育科副科长
高虎:四监区副区长
袁定兴:狱政科长
四监区恶警:杨希林、何勇智、钟世彬
纪律监查举报电话:0833-4652004

乐山五马坪监狱电话号码:0833-4652012 邮编:614503
成都市公安局:028-6407114
成都市公安局一处:028-6623422
成都市郫县公安局(看守所):028-7862043
成都市浦江县看守所:028-852203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10-20: 祥福派出所
所长:邹衡
办公电话:028-83650286
地址:青白江区祥福镇祥福中街180号所长邹衡
邮编:610306

青白江拘留所
所长:陈昌建
办公电话:83665307
地址:青白江区红阳街道同井村3组18号
邮编:6103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07-04-12: 四川德阳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阴毒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