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安徽 >> 合肥工业大学 >> 蒋翠萍(姜翠萍), 女, 74

蒋翠萍(姜翠萍)
蒋翠萍(姜翠萍)
个人情况: 合肥工业大学退休校医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
个人近况: 2013年2月2日 迫害致死 (2007-10-1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10-1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697
交叉列在: 安徽 > 合肥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5-02:合肥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
十、合肥工业大学退休校医蒋翠萍遭迫害离世

合肥工业大学退休校医蒋翠萍老人,个子不高,温和善良,常年独居,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近二十年来,按照“真善忍”大法要求,自己总是尽心尽力、省吃俭用、处处想着别人、默默的付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以后,蒋翠萍女士屡遭迫害,也从未离开过大法。

在二零一二年八月庐阳区610组织安庆路派出所和合肥工业大学校(简称:合工大)保卫处以”上门关心“为名骚扰,几双贼眼到处搜索。九月下旬,家中突然闯进几个彪形大汉,自称是安庆路派出所的,进门就问:蒋翠萍,郑德明你认识吧?蒋翠萍说不认识,这些恶警们大声吼叫:哼,不老实,郑德明说了,你这是个资料点,说你有电脑、有打印机。蒋翠萍说你们看我像个做资料的人吗?  中共恶警们不由分说大声吼叫:别狡辩,走,跟我们走一趟,说着就把蒋翠萍连拖带拽抬下楼,塞进警车,劫持到了安庆路派出所。一部份恶警看着蒋翠萍并审问,一部份恶警开车回头抄了蒋翠萍的家,把个家翻了个底朝天,所有大法书籍、资料、P3、P5、U盘等一扫光。当天深夜,儿子才把其母接回家中。

老太婆回到家中倍感凄凉,在中共的恐怖高压下整天忧心忡忡,提心吊胆,慢慢的出现了病业状态,十月份去医院检查出肺癌,后来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逐渐康复。可中共十八大过后,一批恶警突然闯进老人的家,自称是包河区610配合合工大南区校保卫处的警察一起十多人,还口口声声的说:“你不用怕,这次来不抄你家,只请你跟我们走一趟。”蒋翠萍老人说:我哪也不去,这是我的家。

恶警们恼羞成怒,一拥而上,把蒋翠萍老人强行抬下楼,塞进警车,直接送进合肥市610办的洗脑班。

蒋翠萍老人在中共邪党没完没了的迫害中旧病复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日凌晨四时三十分不幸离开人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合肥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272757.html

2008-05-29: 合肥芙蓉派出所对蒋翠萍老人的迫害
2008 年5月21日晚9点多钟,合肥芙蓉派出所十多名恶警、国保大队王璐、陈大等恶警及工大南区、北区保卫处共计20多人,非法闯入老年大法弟子蒋翠萍家里,并出示公安分局搜查证。蒋翠萍立即撕碎搜查证,并高呼“法轮大法好”,讲真相,抵制迫害。警察如同土匪一样,翻箱倒柜,抢走大法书籍及MP3、真相物品等,在众恶警簇拥下非法带走蒋翠萍

蒋翠萍一直讲真相,抵制迫害,她在派出所的调查审问纸上写下:“法轮大法不是邪教,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2008年5月22日上午10点半左右恶警叫其回家。蒋翠萍不走,向恶警要回大法书籍未给,恶警把她强行推上车子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294.html

2007-10-15: 合肥大法弟子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安徽省合肥市邪恶近期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据目前所得消息,九月二十八日晚,一贯参与指挥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庐阳区国保大队队长,610头目王璐(女),政法委书记戴正华指使刑警队、街道带领一帮恶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将蒋翠萍、王军、张英、张昌勤、王秀英、朱阿姨绑架,现下落不明,望知情人尽快告知。

另外,金寨路派出所所长、片警、街道也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用恶劣无耻手段叫其签字、按手印、照像等,对大法弟子進行恐吓、威胁。

还有许多大法弟子遭到邪恶抄家、打电话恐吓、电脑被搬走、大法书、真相资料被拿走的情况……。

有些对大法真相有所了解的单位保卫科的人也纷纷带信叫大法弟子把自己的东西放好,以防遭抄家等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5/164529.html

2007-10-11: 合肥恶警9月28日绑架数名大法弟子
安徽合肥国安、公安于2007年9月28日统一行动绑架大法弟子,被抓捕的大法弟子有:张昌玲(女,三十几岁,失业职工)、姜翠萍(女,退休医师)、王军(男,40岁,失业职工)、田中风(女,某商场退休职工)、周左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16426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