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胶州市 >> 纪金木(纪金睦),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青岛市胶州市
拘留时间: 2007年10月2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10-0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纪金木(纪金睦) 刘红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09: 山东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被劫持济南监狱
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2023年6月7日,被劫持济南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9/二零二三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1785.html

2022-11-05: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被非法判刑四年
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在第三人民医院被胶州市中云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被黄岛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三万二千元。纪金睦已提出上诉。
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

纪金睦家住胶州市,年幼时过着极其贫寒的生活,他兄弟姊妹七人,他的一个姐姐因为没钱治病,家人眼睁睁看着她死去而束手无策。这给纪金睦心里留下了巨大的伤痛,他发愿要多赚钱。参加工作后,纪金睦非常努力地工作、学习,虽然事业上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是他的身体却出现多种疾病,尤其是痔疮,他是内外痔和肛裂。每天上厕所一大便就肛裂流血,还有外痔怕挤压,在办公室不敢久坐,经常是站着办公,严重的时候,白天在办公室坐立不安,晚上回到家也是痛得坐卧不宁。

看着纪金睦痛苦的样子,有同事劝他练气功,对此,纪金睦根本不相信,认为那是违心的封建迷信,是没知识、没文化的老头、老太太做的事。但是一九九六年他岳母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对他触动很大。他岳母有知识、有文化、在讲台上教书育人近四十年,桃李满天下,具有高级职称。并且其岳母炼功后身体变化很大,高血压等所有病都好了,从炼法轮功那年开始,每年定期保健式住院治疗再没出现过。更神奇的是:当年他岳母已是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没有例假已经十多年了,可修炼法轮功半年后又来例假了(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
身边亲人身上发生的奇迹,对纪金睦的无神论思想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也使他走入了大法修炼。走入修炼不久,纪金睦严重的痔疮不治而愈。而且以前能离饭不能离酒的他,竟然把酒也戒掉了,这让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同时纪金睦的脾气也不那么暴躁了,以前金钱至上的他对利益也看淡了,凡事都能先为别人着想。

就在他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浩荡洪恩之中觉得很幸福时,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首江泽民出于妒嫉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因纪金睦坚持修炼,单位把他从管理岗位降为车间普通工人做油漆工。尽管这样,纪金睦仍然干好本职工作,后被选为油工班长,尽管当了班长,他照样和班组工人一样工作,还把每月自己应得的六十元班长费放到班组里供给班组购买日常用品或放入班组的奖金里发放给工人,工人们都很感动,说从没见过这么好的班长。

后来纪金睦被调到另一个分厂的油工班组,不知为什么班长总是让他干最脏、最累的活儿,每月只发六百元工资。班长和男职工的工资超出他的二、三倍。可他从不找班长说一个“不”字儿。有人让他找找班长,这样太不公平了,可是他却能泰然自若的说:找什么啊,大家都不容易!要是以前的他受到这样的待遇,一定会火冒三丈的。就这样他在油工班组连续干了三个月,班长对他也是钦佩不已,也彻底改变了对他的态度,从此不再把最脏、最累的活儿让纪金睦干,工资也由六百元一下升到了一千多元,车间有什么出差的活班长总是带着纪金睦一起去。

在单位里,纪金睦是好职工;在家里他是好儿子、好女婿。因他排行老小,他和妻子就一直和老人住在一起,悉心照料,一直侍奉两位老人故去。

他岳父有两个儿子不能在身边照顾,这样平时照顾老人的事就落在纪金睦和他妻子身上。他岳父患病住院基本是他和妻子轮班照顾,但他从无怨言。岳母去世后,岳父让纪金睦妻子中午过去做饭,并给妻子报酬。他想父母含辛茹苦把儿女养大多不容易,怎能要老人的报酬,为使老人安心度过晚年,夫妻俩把钱退还给父亲。去年,岳父年龄大了,要他们夫妻俩搬到他家住,方便照顾。虽然房子不是岳父的,作为女婿的纪金睦答应了,还是没有怨言。

纪金睦就是这样一个不争不抢、与人为善能为别人着想的人。看似这平常的一件件小事,是因为修大法才使他改变的。用他的话讲:以前是为了钱,为了逍遥自在,为了享受而活着,可学了大法后才明白人生的意义在于返本归真,能返回到人真正善良的本性上去这才是最重要的。

被绑架关押构陷、枉判四年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胶州市公安局出动近二百名警察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绑架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六月二日上午,胶州市中云派出所警察在纪金睦家里没人的情况下开锁入室,家里的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全被劫走。当天下午纪金睦在第三人民医院被中云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他的岳父正在住院。

纪金睦与当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于柏清、徐衍忠等被非法批捕,纪金睦、于柏清、徐衍忠被非法关押在胶州杜村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黄岛检察院对纪金睦非法起诉。

纪金睦妻子为丈夫聘请了律师,自己做家属辩护人,为使案件得到公平、公正的审理,家属辩护人和律师按照两高在线诉讼规则多次要求法院现场开庭,法官也曾答应。

但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纪金睦被黄岛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纪金睦、律师、家属辩护人就起诉书及卷宗中办案人员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说理与揭露。纪金睦说他是在胶州第三人民医院被绑架的,然后被带到家里,警察现填的搜查证。

针对本案纪金睦被抓捕的“理由”是市局统一安排这一点,律师辩护说:单凭市局统一安排不能成为抓人的理由,要抓人必须有法律依据,市局安排就可以抓人,要法律干什么?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宣判,纪金睦被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三万二千元。纪金睦当庭提出上诉。

同一天被绑架的胶州市法轮功学员于柏青已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黄岛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四月十五日被枉判八年重刑,并勒索罚金五万元。

纪金睦被绑架后,给他的岳父身心造成很大的伤害,盼望早出院后,女婿能搬过来一起住照顾自己。没想到却成了泡影。焦急、无助、担忧使这位身体好转的老人再次病倒了。一年多来,他岳父整日躺在床上,饭吃得很少,人瘦得皮包骨,几次出现生命危险。他总盼着自己的女婿能早一天回来陪伴自己,可盼来的是这样的结果。怎能不令他痛心绝望!

纪金睦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做违法的事,更不会破坏法律的实施,而公检法人员对纪金睦的非法抓捕、起诉、庭审、判决才是真正的破坏法律的实施,给纪金睦及其家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在此奉劝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请多了解真相,早日看清这场迫害给国家、民族、家庭、那些无辜善良的人造成的巨大伤害,不要再助纣为虐,为自己为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5/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被非法判刑四年-451529.html

2022-10-23: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面临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欲在黄岛区东风路诉讼服务中心第十二审判庭对纪金睦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3/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065.html#221022214748-1

2022-10-02:青岛纪金睦遭非法开庭 辩护人要求无罪释放
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九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多遭黄岛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与律师、家属辩护人当庭驳斥检察院公诉人指控,揭露起诉书及卷宗中办案人员存在的违法行为,要求无罪释放。开庭时间两个小时。

开庭审理前,法官因家属辩护人不是被告人委托,想阻止家属辩护,家属辩护人说:《刑事诉讼法》规定,家属可以委托家属辩护人,家属也可以委托家属自己为辩护人。法官问纪金睦是否同意家属做辩护人,纪金睦说:同意。

开庭时,家属辩护人认为法官、公诉人是共产党员,信奉无神论,不能公正地审理案件,就申请他们回避,法官宣布休庭。但经合议庭合议,驳回申请。

法官问纪金睦是否认罪时,纪金睦声音洪亮:我没犯法,我没有罪。

庭审过程中,纪金睦、律师、家属辩护人就起诉书及卷宗中办案人员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说理与揭露。纪金睦说他是在胶州第三人民医院被绑架的,然后被带到家里,警察现填的搜查证。

针对本案纪金睦被抓捕的“理由”是市局统一安排这一点,律师辩护说:单凭市局统一安排不能成为抓人的理由,要抓人必须有法律依据,市局安排就可以抓人,要法律干什么?

庭审中,辩护人要求法官出示书证,并说明新的《刑事诉讼法》已经强调书证必须当庭出示,未经当庭质证、辨认的证据不能作为判案的依据,法官说:不能出示。辩护人说:不出示,怎么知道书里的思想内容,不知道思想内容怎么审理案件?法官仍然说不出示。辩护人说:不出示书证就得休庭,庭审不能再继续进行,并要求合议庭合议。法官向左右两边的审判员和陪审员嘀咕了几句说:不能出示。庭审仍然违法进行。

辩护人和纪金睦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无罪辩护:

1、公诉人指控的罪名“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是错误适应法律,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纪金睦修炼法轮功的目的是祛病健身、修心向善,纪金睦的行为没有破坏哪一条法律、法规的实施,更没有造成社会危害。

2、本案指控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依据的证据主要是《认定意见》中认定的非法宣传品。本案没有邪教宣传品的证据,非法宣传品不能代替邪教宣传品,因此非法宣传品与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性。而且青岛市公安局反邪教侦察支队对非法宣传品的认定是超越权限的,是无效的。根据辩护人向山东省新闻出版局(现改名为山东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信息公开得到的回复: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之前,本省范围内非法出版物的鉴定由省及设区的市新闻出版行政部门作出,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之后,本省范围内非法出版物的鉴定由省、市、县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或出版主管部门所属的承担出版物鉴定职责的机构作出。

3、本案“认定意见”不在《刑事诉讼法》列举的八大证据之中,“认定意见”没有鉴定人签字,没有有资质的鉴定单位盖章,属非法证据。

4、警察违反法定程序非法抄家所得的法轮功书籍、护身符、真相币等不能成为定案的证据。

辩护人在辩护过程中,多次被法官阻止,辩护人递交给法庭的《重新鉴定申请书》被驳回,递交给公诉人的证据未被采纳。

纪金睦在最后陈述中,讲到大法弟子遭迫害,被法官敲法槌无理打断。

最后,法官宣布休庭。

事件回顾: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胶州国保大队和各派出所出动近二百名警察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绑架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取保候审,纪金睦与于柏清、徐衍忠、赵友芹等被非法刑事拘留。纪金睦七月八日被胶州检察院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胶州杜村看守所。

纪金睦被绑架的当天,他妻子正在医院陪护生病的父亲,他岳父原打算出院后,女儿、女婿都搬过去同老人一起住,方便照顾 ,因老人已八十八岁了,一人独居。没想到女婿被警察抓走,老人又急又气,回家后病情更加严重。

纪金睦妻子为丈夫聘请了律师,自己做家属辩护人,为使案件得到公平、公正的审理,家属辩护人和律师按照两高在线诉讼规则多次要求法院现场开庭,法官也曾答应。九月二十三日,黄岛区法院仍然对纪金睦要视频开庭,家属和律师再次申请线下开庭,法官想要以律师拒绝开庭为由投诉律师。家属和律师商量出庭辩护。

同一天被绑架的胶州市法轮功学员于柏青已经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黄岛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四月十五日被枉判八年重刑,并勒索罚金五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青岛纪金睦遭非法开庭-辩护人要求无罪释放-450325.html

2022-09-23: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欲对胶州市纪金睦非法视频开庭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欲在黄岛区东风路诉讼服务中心第十二审判庭对纪金睦非法视频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3/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9974.html

2022-08-05: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院对胶州市纪金睦的庭审被取消
黄岛法院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对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的庭审被取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5/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7264.html

2022-08-01: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欲对胶州市纪金睦非法视频开庭
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上午十点,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欲在黄岛区东风路诉讼服务中心第十二审判庭对纪金睦非法视频开庭。辩护律师和家属不同意视频开庭,要求法院线下开庭。家属辩护人向法官邮寄了不同意视频开庭意见书。

法官:王德成 18563901259 0532-86975202
书记员:陈媛 0532-8697520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二零二二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7073.html#22731231620-11

2022-07-01: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欲对胶州市纪金睦非法开庭
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上午十点,在青岛市即墨普东法庭第九审判庭,黄岛法院欲对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二零二二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4434.html

2021-12-15:山东省胶州徐衍忠等法轮功学员仍被关押在胶州杜村看守所
今年6月份被绑架的青岛市胶州法轮功学员徐衍忠、纪金睦、于柏青等仍被关押在胶州杜村看守所,其中,妄图继续加害徐衍忠、纪金睦的卷宗被转往黄岛法院,妄图继续加害于柏青的卷宗被退回胶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5/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4850.html

2021-11-15: 山东胶州法轮功学员徐衍忠、焦廷娥夫妇、纪金睦已被非法起诉到黄岛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5/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3653.html#211114215024-1

2021-10-15: 山东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徐衍忠、焦廷娥夫妇、纪金睦被迫害情况
2021年10月8日,山东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徐衍忠、焦廷娥夫妇被构陷案件、纪金睦被构陷案件被胶州检察院移送到黄岛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5/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53.html

2021-09-29: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徐衍忠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胶州杜村看守所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于柏青、纪金睦已被胶州国保构陷到胶州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9/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009.html

2021-08-11: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等被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纪金睦2021年7月8日被胶州检察院非法批捕,可能同时被非法批捕的还有于柏青。

纪金睦、于柏青现被非法关押在胶州市杜村看守所。黄玉强、叶宇被取保候审,已回家。

纪金睦家属已为他聘请了律师。7月16日,律师去胶州市杜村派出所通过视频会见了纪金睦。据律师了解,纪金睦零口供。中云派出所警察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开锁抄家,之后让纪金睦在搜查清单上签字,纪金睦指出警察的违法行为拒签。警察从家中抄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真相币二十元的一百张。

纪金睦在中云派出所和公安局被非法关押23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1/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9426.html

2021-07-04: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等被构陷到检察院
7月1号,法轮功学员纪金睦和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机关构陷到胶州检察院申请批捕(检察机关在收到申请7日内,作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4/二零二一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726.html#2173221812-7

2021-06-29: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纪金睦,6月25日,被送城阳过度看守所。

主管案件的是国保大队国保科警察:吴旭日(新调入)
国保大队国保科电话:0532-5878553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9/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7544.html

2021-06-22: 山东胶州市法轮功学员黄玉强、纪金木目前下落不明
6月2日下午,黄玉强被绑架。北关派出所通知家属,人被送往城阳区过度看守所。家属去了城阳区过度看守所要见人,城阳区过度看守所的人说黄玉强不在城阳区过度看守所。黄玉强目前下落不明。

纪金木(音),被绑架后,一开始,被国保每天白天提审,晚上送回胶州中云派出所。过了几天,有一次国保提审后,再没见到人,纪金木(音)目前下落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2/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7298.html

2021-06-19:山东省胶州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胶州法轮功学员宋继花被取保候审,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庄作杰因高血压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于柏青被非法关押在胶州北关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纪金睦被非法关押在胶州中云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高秀娥被非法关押在胶州铺集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黄玉强,6月3日,被送往城阳区过度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于柏青、高秀娥、纪金睦,他们的家人一直未收到派出所任何通知,有家属去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说去找国保。

有的派出所警察说:各派出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派出所只关押,审讯是国保人员。另有消息说,法轮功学员纪金睦白天被国保人员提走,晚上送回中云派出所。

请知情者继续补充法轮功学员信息及各派出所、国保有关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9/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7178.html

2021-06-11: 山东胶州法轮功学员宋桂芹、高秀娥、纪金木被绑架情况补充
宋桂芹非法被绑架后,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中云派出所。

高秀娥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铺集派出所。

纪金木每天白天被国保非法提审,晚上再送去中云派出所,已经连续8天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1/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57.html

2021-06-08: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中共邪党声称保所谓的“七一稳定”,6月2日下午,胶州警方绑架胶州赵家园村大法弟子焦庆娥,并非法抄家,她丈夫因在外干活,没在家,幸免。

胶州法轮功学员张美香也因为修大法被绑架。

2021年6月2日,胶州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的还有宋桂芹、高秀娥、黄玉强、纪金木、王瑞莲、王瑞兰、高凯华等。

2021年6月2日下午,胶州市黄埠岭法轮功学员宋继花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在在杜村派出所。

2021年6月2日下午,山东胶州里岔镇周瑞玲、梁惠元夫妇被绑架,被警察非法抄家,现在在胶州里岔镇张应派出所。

还有法轮功学员周明兰,于2020年5月份出狱后(从经被非法关押在普东看守所一年零两个月),于今年半个月前,第二次下了非法批捕单。

胶州警方有预谋的在6月2号绑架多位大法弟子,目前已经知道参与的派出所有云溪派出所、中云派出所、三里河派出所、阜安派出所、里岔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8/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6744.html#216722645-1

2021-06-06: 山东胶州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目前,法轮功学员黄玉强被非法关押,查不清哪个派出所干的。

◇法轮功学员纪金木被非法关押在中云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庄作杰和纪红被绑架后,6月3日,被转移到城阳区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于柏青被关押在北关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6/二零二一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65.html#2165213640-1

2021-06-05: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中共邪党为了保所谓的“七一稳定”,胶州警方于6月2日早上6点,出动了100多警察,绑架大法弟子。现已经了解,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宋桂芹、高秀娥、黄玉强、纪金木、王瑞莲、王瑞兰、周瑞玲、梁惠元等。

◎2021年6月2日上午11点左右,法轮功学员高秀娥被抄家,人被绑架;下午3点左右,黄玉强、纪金木去高秀娥家,被绑架,纪金木被抄家。

◎2021年6月2日,法轮功学员宋桂芹因讲真相,被绑架。

◎2021年6月2日,法轮功学员高凯华被非法抄家,被绑架。

以上5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恶警绑架到哪里,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有待补充。

◎2021年6月2日下午,胶州市黄埠岭法轮功学员宋继花被绑架到杜村派出所,并被非法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15.html

2021-06-04: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宋桂芹等被绑架
2021年6月2日,山东省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宋桂芹、高凯华、高秀娥、黄玉强、纪金木被绑架,现在具体情况不明,人在哪里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有待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4/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591.html

2021-06-04: 山东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木家被抄,人去向不明
2021年6月2日上午,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木家被抄,家里的很多东西被便衣警察搬走,纪金木本人去向不明。

这一天胶州还有其他学员被绑架,待核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4/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591.html

2007-10-11: 胶州女大法弟子黑成凤被绑架
十 月一日国殇日前后,山东胶州六一零恶警先后绑架大法弟子魏翠霞(胶州茂腔剧团演员,现已回单位上班但仍被监视)、老杜和其儿子黄波(尚未修炼,现二人均从派出所出走已流离失所)、压厂职工刘红和其丈夫纪金木二人,(现刘红仍被拘留,其夫纪金木已被保安监控在厂上班,不准回家)。十月八日,住在云溪新村的女大法弟子黑成凤(五十多岁)突遭绑架,恶警并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164269.html

2007-10-05: 胶州市锻压厂大法弟子刘红、纪金木被胶州市610绑架的情况
十月一日下午,大法弟子刘红在发真相被胶州市610绑架,十月二日晚恶警又到刘红家将刘红的丈夫纪金木抓走。 三日将纪金木放回家,而刘红的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5/163938.html

2007-10-04: 胶州市锻压厂大法弟子刘红、纪金木被胶州市610绑架
十月一日下午大法弟子刘红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发现,遭到恶警绑架。十月二日晚恶警又到刘

青岛 胶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4-01: 胶州市政法委
地址:胶州市北京路1号 邮编:266300
书记:秦红升 18553258137(宅) 13853257666
胶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胶州市厦门路1号 邮编:266300
国保大队,徐进新电话:18678908789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地址:胶州市兰州西路177号,邮编266300
派出所电话:0532-82276371、0532-82276373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4-03-21: 政法委书记 秦红升
公安国保大队 徐进新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崇淼 18563901868

相关责任人:
胶州市政法委书记:杨海刚 18561331677
胶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庄金展(分管日常工作) 18561850868(宅) 13606303702
胶州市610办公室:
副主任:王复成15966908753(宅)、17660978899
副主任:李军锋17753225861(宅)、15066792266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10-23:
法官:王德成 18563901259 0532-86975202
书记员:陈媛 0532-86975202

2022-09-23: 法官:王德成 18563901259 0532-86975202
书记员:陈媛 0532-8697520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3/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9974.html

2022-07-01: 法官:王德成 18563901259 0532-86975202
书记员:陈媛 0532-8697520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二零二二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4434.html

2021-12-03: 迫害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纪金睦、徐衍忠责任单位信息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地址:长江中路190号
电话:0532-86988355(0532)12368法官:王德成(承办纪金睦被构陷案件) 18563901259 0532-86975202法官:刘亮(承办徐衍忠、焦廷娥被构陷案件)副院长丁培增0532-86988368、13953269267
副院长李德海0532-86989608、13605329385
副院长徐敬峰0532-86989391、13963992100、18563901977
副院长唐晓鲁0532-86989232、13465878757、15963012007
副院长毕明太0532-86989658、13606488911、18563901719
办公室主任刘书诚0532-86989869、15192786566、18563901071

黄岛区检察院相关人员的信息如下: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西海岸新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5号,邮编:266555
电话:0532-830123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