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 >> 夏市民, 男, 3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双城市青岭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10-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9-09: 双城市百姓遭受的酷刑折磨
赵喜华、夏士民、石佐生是黑龙江省双城市的普通百姓,只因修炼法轮大法,他们被剥夺了正常的家庭生活、为老人尽孝的责任。更残酷的是,因为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他们被非法关押、劳教,被酷刑折磨,蹲小号、上大挂、电棍电、“弹灯泡”(弹眼球)、 “刨奔”(穿硬皮鞋刨后背、踢腰)、反复殴打等。下面,分别是中共对他们的非人迫害的情况。

一、孝顺儿媳被恶警押送回家送葬 又多次遭绑架迫害

赵喜华,女,生于一九六四年十月二十九日。家住黑龙江省双城市昌盛街四委三组,个体户。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三,孝顺的赵喜华正给病危的婆婆洗头,双城镇和街道办事处的邪党人员闯到她家,撒谎说:找她谈话,一会儿就回来。赵喜华被骗到城镇办的洗脑班。赵喜华一进屋,那里的人就逼她放弃修炼,写“保证书”。赵喜华不写,几个邪党干部才利(男)、于占歧(男)、刘玉华(女)、周大勇(男)就打她,并用酷刑折磨她。开飞机(两腿并拢站直腰下弯,头塞在桌子底下,双手向后高高举起)五、六个小时、双脚离地吊在暖气管子上、罚站、坐冷板椅子、不许睡觉等,整整四个多月。期间,赵喜华的婆婆离世,恶警也不许她回家奔丧。在她丈夫低声下气的哀告下,恶警周大勇押着赵喜华回家,给婆婆送葬。出殡后,马上押回洗脑班。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赵喜华去北京市政府上访,将上访信递上。被门卫的警察绑架到北京一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又将赵喜华转送到双城驻京办事处,后劫持到双城看守所。

赵喜华被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五天,家属被逼交一百六十元看守所的饭费。当天,赵喜华又被劫持到双城镇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三十天,不许回家。最后邪党干部刘玉华(女)勒索六百元的洗脑班费和上北京接送费,才放赵喜华回家。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日早上,赵喜华挂大法条幅时,被双城市公安局巡警绑架。送到双城看守所迫害。赵喜华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赵喜华的身体被迫害的很糟,一王姓所长怕她死里头,才将她放回家。

一周后,看守所与派出所的警察来到赵喜华家,骗说带赵喜华检查身体,直接将赵喜华送到看守所。在双城看守所被迫害三个多月后,由看守所的所长、女警察徐继泽、王姓男警察直接将赵喜华送到万家劳教所。因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双城看守所的所长、双城“六一零”、公安局就给万家劳教所的所长和医生好处费,这才收下赵喜华。

二零零二年三月份,赵喜华被非法劳教两年,关进万家劳教所十二大队。第一天开始,就由邪悟者“包夹”一周,不许与大法弟子间接触、不许说话、不许互相看。一周后进入班级,还是强化洗脑,强制“转化”,罚站(从早上――晚上十二点前),期间不让上厕所,男警察姚福昌用电棍电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被拉到厕所里,偷着用脚踢用拳头打。其他大法弟子在外面看不到。

二零零二年秋天,大法弟子被转到七大队,队长是张波(女)。三个女警察,四个男警察看着班上这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警察强迫大法弟子背监规,不背就强迫从早四点到晚两点坐在小塑料凳子上,不许动,身体挺直,脚不许分开。一坐就是一个月。强制穿囚服,赵喜华不穿,周姓女警察强迫她坐铁椅子。蹲小号、上大挂,折磨赵喜华。

有一次因拒绝写”三书”王姓男警察将赵喜华关进小号,将赵喜华两手大拇指绑上,悬空吊起来,大字型分开。用电棍电击赵喜华的脖子、脸、周身。赵喜华疼痛难忍,无法言表。

在被迫害两年的时间里,赵喜华身上长满疥疮,浑身痛痒难耐,钻心难受,眼睛闭不上,十八个月没有睡过一宿觉,还得逼迫做奴工劳动。

二、多次遭欺骗、非法关押

夏士民,男,一九七一年一月五日生,家住黑龙江省双城市青岭乡青岭村,农民。

九九年七月二十九日为证实法轮大法好和讨还大法的清白,夏士民进京上访,被乡政法书记赵玉和与村会计周玉顺从北京劫持回双城后,被乡派出所所长钟林义送入双城看守所迫害。

在看守所,吃的是发霉的用饲料做的玉米面窝窝头,睡的是木板炕,十平米的板炕最多睡二十七、八个人强制背监规,九天后,夏士民由家人担保才回家。

二零零零年夏士民传送真相资料,被乡派出所小范从家中劫持到派出所,第二天由所长钟林义送到双城第一看守所,关押十天后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腊月二十六,夏士民被钟林义骗到乡洗脑班迫害,被限制人身自由,连上厕所都有人看着,天天强迫写“思想汇报”,看诽谤大法的录相。一个半月后才回家。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夏士民被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宿,理由是怕夏士民进京上访。

三、多次被关押 石佐生被施多种酷刑折磨

石佐生,男,一九五三年七月二十一日出生,家住黑龙江省双城市青岭乡益胜村,农民。

1、看守所遭酷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晚,石佐生与其他大法弟子到省政府上访,在省城被公安扣押送到双城公安局,二十二日晚十一点,青岭派出所所长钟林义把她们劫回。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七日,石佐生进京证实法,被北京警察抓捕,后被双城驻京办关押。二十日,被青岭乡长赵义和、村干部吴中元劫回送双城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九天。

在看守所,恶警察李怀新指使狱头卜明星、刘治国、外号“小辽宁”酷刑折磨他们。恶人用拳头打嘴巴子,石佐生的牙被打活动了。“小辽宁”用塑料鞋底竖着砍他的手背二十下,当时手肿的象馒头,黑紫色。刘治国弹大法弟子的眼球(叫“弹灯泡”)、穿硬皮鞋刨后背、踢腰(叫“刨奔”)、把人后背贴到墙上用拳头猛击前胸。把头按进大便桶里数小时等等的折磨。法轮功学员王金国就是这样被折磨死的,当时大法弟子就在一起,是狱头卜明星打的。

2、村办公室遭毒打

自从邪党迫害开始,村书记董福山非常邪恶,谩骂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扬言你不听我的,让你们家破人亡。把大法弟子赵治中、夏元波叫到村办公室拳打脚踢,把夏元波打倒,起不来了。他让村治保员任双库、吴文治同时打俩人。派小青年监视大法弟子,家房子前后始终有人监视。

3、非法关押到双城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一月八日,董福山、赵姓的派出所长认为石佐生还要进京。所长钟林义、外勤小范,把石佐生和老伴张淑芬、儿子石祥丰、夏元波四人绑架到双城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一百零五天。

4、非法跟踪监视 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一年七、八月份,石佐生在双城和单城打工,董福山和派出所钟林义都去监视他。

二零零二年四月,石佐生和老伴在周家打工。董福山、任双库、吴文治领派出所白胜刚、李守信、刘老五,到周家非法抓捕他们,当时石佐生没在,把石佐生老伴抓走,从此石佐生流离失所。

5、长林子非法劳教迫害:关“禁闭”、铁椅子、电棍电、死人床等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八日,石佐生被哈市道外太古派出所绑架,十一月九日,被关进单位看守所,十日,青岭派出所白胜刚、李守信、刘老五将石佐生劫回关进双城看守所。十二月十七日,又把石佐生绑架到长林子非法劳教迫害。石佐生被关到五大队,队长赵爽拿电棍电大法弟子,让写“保证书”。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赵爽指使刑事犯人把石佐生拖到走廊,让犯人猛击他的前胸。他用电棍电石佐生,还说,你不服,就给你上刑。然后把石佐生按倒在地,他骑在石佐生背上,用双手摇他的双臂,顺耳朵,到身下,绕圈,叫划船。摇完石佐生,他胳膊象折了一样痛,双臂抬不起来,穿衣服得别人给架着。

二零零五年元旦,石佐生喊“法轮大法好!”犯人先打他,然后警察用皮鞋踢他。后来,赵爽把石佐生押进禁闭室,扣在铁椅子上。看管石佐生的犯人来宝江替石佐生写了“保证书”,恶警才把石佐生放下来。二零零五年一月四日,副大队长王凯拿着“保证书”说:你写的不合格。石佐生说:不是我写的,写了也不算。石佐生就把“保证书”撕了。

王凯指使人把石佐生押到禁闭室,扣到铁椅子上,并叫来在家休班的大队长赵爽、三个警察,四个恶人开始打石佐生。他们用皮鞋踢石佐生前胸、用拳头打嘴巴子。赵爽用两个电棍电他。把石佐生扒光衣服,从脖子到大腿前后全被电的黑点子,严重的地方冒水和油。赵爽还用塑料袋垫着手,掐石佐生的睾丸,石佐生痛得大叫。恶警察们还大笑。他们就是这么没有人性。第二天赵爽上班,又到禁闭室电了石佐生,这次在铁椅子上,石佐生被扣了六天。

大约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左右,下半夜三点,恶警强队长说石佐生睡觉还在喊“法轮大法好”,指使人把石佐生关进禁闭室,押在铁椅子上。强姓队长用绳子把石佐生紧紧的捆在铁椅子上,双手向下拉紧,用手铐扣在铁椅子腿上,使石佐生一点也动不了。他们开始用各种方式折磨石佐生,他的脸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一只眼睛看不见东西,浑身都是伤。

第二天,赵爽拿电棍电石佐生,后几天,强姓队长又拿电棍电石佐生。从此,犯人董合斌、杨磊、钟春阳等人,每天都到禁闭室打石佐生。他们用大锁头砸石佐生的脚面,左脚面砸进一个大坑,有六――七个月脚趾头全是黑的,一年以后才好。用牙签扎石佐生头顶说让长头发,牙签在头上竖着。还把石佐生头按下用皮鞋踢他的头顶,连续六、七天。

接着赵爽叫人把石佐生捆在死人床上大约六、七天。把他放开时,石佐生站不起来,喝水都吐出去。只能被俩人扶着走。赵爽一看石佐生不行了,领到监外医院看了两次。三月二十五日,赵爽把石佐生转到二大队。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八日,石佐生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9/208016.html

2007-10-01: 黑龙江双城市青岭乡邪党干部的罪恶
黑龙江省双城市青岭乡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大约有三百多人学炼法轮功,通过学法修心,不但身体得到了变化,而且心灵也在发生着改变,思想境界在提高。说真话,办真事,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错,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每个人都在按“真善忍”在做好人更好的人。然而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氏流氓集团违背天理发动了这场比文革还恐怖的血腥迫害,利用广播,电视等所有宣传工具大肆诬蔑、栽赃陷害法轮功。当时青岭乡政府、派出所、村委会一些邪党干部明知大法弟子是好人,却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执法犯法,不顾是非曲直,疯狂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九九年七二零后,青岭乡法轮功学员为了澄清事实,还大法清白,遵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前去北京上访。陆续去北京上方的有张淑梅,林秀茹,陈玉明,关福民,夏市民,吴宝旺,闫树海,臧殿平等人。乡政府知道后,马上派乡干部李文贵,赵义和,几个村治保主任等一行前往北京非法抓捕,将这些学员抓捕回来后,送进双城市看守所进行迫害。

林秀茹、吴宝旺、臧殿平、陈玉明由于没写所谓“报证书”,被判劳教一年,送往万家劳教所和长林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其他人分别被勒索一千元至八千元人民币才放回家。

青岭吸纳派出所恶警钟林义、温德新伙同乡政府书记张连峰及李文贵几个村治保人员,三方勾结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他们把每个大法弟子家的周围都安排了恶警,采取二十四小时监控,蹲坑,跟踪等手段伺机迫害。恶警钟林义恐吓夏市民说:“每天谁到你家来,你到哪去干什么,我们派出所都知道,小心点。”恶党干部赵义和去北京追捕夏市民回来时费用不够了,从夏市民那借了二百元钱,说回来后还他,当夏市民去取他借自己的钱时赵义和矢口否认有这回事。

九九年七月二十七日恶警钟林义,刘正武伙同双城市610办公室主任张士岳一行五人非法闯入原炼功点闫春华家抄家,当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从早上九点多钟一直翻到下午一点多钟,结果什么也没翻着。他们还不甘心,又把闫春华强行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逼她说出青岭乡去北京上访的人员是从她家走的,并要她把所有的大法书交出来。当天恶警将闫春华的丈夫传到610办公室用同样的办法逼供,看他们的口供是否一样,最后没有什么结果,勒索他们人民币三千元,才将闫春华丈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七日,闫春华去北京上访,被乡干部及单位领导赵义和、于广沛非法追捕回来后送往双城市看守所迫害二个半月,又勒索人民币二千五百元,才放回家。单位又勒索闫春华一千八百元说是去北京的费用。

同年八月,青岭乡万解村刘加武去北京上访被赵义和、李文贵村治保追回后送双城看守所迫害。在这期间恶警钟林义到刘加武家骗取人民币四千元,说是交钱就能提前放人,结果人也没放回来。

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青岭乡恶党书记张连峰紧跟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指使派出所、乡干部将所有法轮功学员都绑架到乡政府办洗脑班,同时还把他们认为的重点人物送往双城市看守所进行迫害,不许回家过年,使家人跟着牵肠挂肚,严重的干扰了百姓的生活。

青岭乡群利村邪党干部佟庆文、夏重安对群里村吴宝旺佳肆无忌惮进行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前,在他们认为的“敏感日”,佟庆文对乡政府书记张连峰说,把群里村吴宝旺抓起来其他人就不敢动了。于是张连峰指使政务委书记李文贵、派出所所长白胜刚及警员刘正武、小范,在夏重安的带领下,于四月十九日晚十点多钟非法秘密抓捕了正在家中熟睡的吴宝旺,第二天送往双城市看守所,不到一个月,五月十六日吴宝旺竟被迫害致死。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放过吴宝旺在长春打工的哥哥吴宝峰。佟庆文亲自同派出所所长钟林义去长春抓捕吴宝峰,当得知吴宝峰去北京上访时,佟庆文,李文贵又亲自追往北京,把吴宝峰非法抓捕回来送往双城市看守所迫害。在回来的途中,佟庆文对吴宝峰说:“你手上有钱吗?如果有交给我,我给你带回家去。”吴宝峰信以为真,将自己手中的八千元人民币交给了佟庆文,托他带回家中。当吴宝峰的家人知道此事去找佟庆文要钱时,他却说:“这钱不能给你们,这钱已经作为我到北京找吴宝峰的路费了。”吴宝峰在看守所被迫害后,身体一直不好,腰椎结核越来越重,回家后再也不能干活。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吴宝峰含冤离世。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晚十一点多钟,青岭乡恶党书记张连峰亲自领人到七一村陈家屯大法弟子陈秀华、许桂芝家,翻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同时威胁她们不许再炼法轮功。

二零零三年初的一天晚上,乡政府伙同派出所的恶人恶警,分三路,一路由所长白胜刚带领闯进闫春华家抄家;一路由温德新带领闯入林秀茹家抄家,把林秀茹的炼功带抢走,温德新还谩骂大法师父及大法;另一路由刘正武带着到夏市民家。夏市民没有给他们开大门,问他们有什么事,刘正武说搜查,夏市民说:“我也没犯法,我不能开门。”刘正武就在门外砸门,一看开不了就又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白胜刚领两个人来到夏市民家说是双城刑警大队的,强行把大门砸开,闯了进来,把夏市民用两个人把住,开始搜查,结果什么也没查到。刘正武看到墙上挂的师父像,不由分说摘下来强行拿走。当时夏市民追出去,并且和他们讲道理,刘正武跳上车跑了。

这就是双城市青岭乡邪党对百姓的血腥迫害。这场迫害不知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害死了多少善良的生命,摧残了多少好人的信仰。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佟庆文因害死吴宝旺兄弟,在一次酒后将自己的妻子一拳打得鼻梁穿孔,当时送往医院;当他骑摩托车去看他妻子时自己摔倒将腿骨摔伤;温德新因多次撕毁大法标语条幅,谩骂大法,其妻子得了怪病,自己因工作失职被停职;刘正武至今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工作。

迫害好人是有罪的,迫害修炼人罪业更大。希望双城市青岭乡的恶人、恶警早日清醒,停止迫害,用实际行动改邪归正,为自己未来着想退出恶党,否则更大的报应在等待着你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63665.html

2001-11-20: 黑龙江双城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虐待和勒索的部份事实(续)
夏士民,男,31岁。99年8月8日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第二看守所9天,被青岭派出所钟林义、赵义和勒索1000元。2000年6月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第二看守所10天,被李丕新敲诈伙食费200元。2001年被青岭乡政府非法关押2个月,乡政府李文贵勒索60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0/黑龙江双城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虐待和勒索的部份事实-续--19920.html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6: 德善乡派出所电话:0451—57172110 18745130886(德善乡派出所某警察)
依兰县检察院电话:
公诉科副科长 汝少华 0451-57283360 13766945877
公诉科长 陈玉杰 18246127222
副检察长 赵常普 0451-57227725、15945104643
副检察长 杨智博 0451-57283355、15546428899
副检察长 陈佰新0451-57227721 18104509997
检察长 程菲 0451-57283388、13206666638
办公室主任 谢铁柱 57283377 18944652999
政治部主任 法振伟 0451-57283344、18345020977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高俊平 57225976 13503660133
第二检查部主任 贾书贵 0451-57283361、13766928000
第二检查部主任 曲姝衡 0451-57283362、18545048222

2023-06-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王兆社区工委会李忠民电话13674636558

2023-05-28: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
所长付姜君18945699996
副所长孟昊18504511773

2023-05-21: 安静街道办事处电话:84214800
安静派出所警察电话:18545621476(注:不知道警察的姓名)

2023-04-20: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所长付姜君,手机号18945699996,副所长孟昊 手机号18504511773

2022-11-10: 兰陵派出所的警察姓沈,电话15146046800

2022-11-06:
双城区韩甸镇红城村村干部王大刚电话;13945653595,刘小平电话;13059008444(经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2-10-27: 承旭派出所一名人员的电话号码是1894602338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