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恶人恶行录

2024-02-2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永治派出所绑架两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
2024年2月17日下午2点,两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外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世人举报,结果被警察绑架到哈尔滨双城区永治派出所,晚上7点半两人被家人接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6/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信息-473638.html#24225221053-1

2023-04-02: 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万隆村网格员赵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万隆村网格员赵波,是村委会雇用的临时人员。他经常在他所建的微信信息群里转发污蔑大法的链接,积极响应邪党组织的签名活动,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后,仍然不觉醒,继续他的这种行为。

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万隆村 赵波 电话:15636100834 赵波妻子电话:1504612594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二零二三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8380.html

2022-12-2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西关镇团结乡富国村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2年10月13日下午2点多,富国村村委员和周德仁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说“上边”让照相。“二十大”怕你们进京,他还说,谁愿意管你们这些事?跟我有啥关系?在家偷着爱怎么炼怎么炼,还说,都把你们枪毙了得了,老整这些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5/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3541.html#221224222154-1

2022-12-13: 黑龙江省双城市政法委书记顾成林当年罪恶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3/黑龙江省双城市政法委书记顾成林当年罪恶簿-453019.html

2022-08-16: 曝光黑龙江省双城区万隆乡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黑龙江省双城区万隆乡派出所副所长吴志和万隆乡政法书记骚扰王官屯村大法弟子王春来,骂战云。

二零二二年四月份,黑龙江省双城区万隆乡派出四个人,以不做核酸为由,骚扰王官屯村大法弟子王春来。

二零二零年七月,黑龙江省双城区韩店镇派出所所长骚扰东风村大法弟子孙占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6/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7329.html#2281521394-2

2022-08-14: 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来斌、610办公室主任谢殿臣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来斌,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三日,伙同610办公室主任谢殿臣召开会议,要求各学校校长有炼法轮大法的老师,在年末全部“转化”。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谢殿臣,这个组织,它的前身是(六一零办公室),是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谢殿臣在这个组织己呆了很多年了。也就是,他替中共邪党卖命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干了很多坏事,以前明慧网发表过 。

自今年二零二二年七月份开始,双城区第三中学教师王亚丽遭到谢殿臣这伙人骚扰,这伙不明身份的人员,自称是北京什么督导组的,但是从他她们谈话中不象是什么部门的工作人员,到象是中共邪党收买的邪悟人员,谢殿臣勾串这伙邪恶之徒以及究结地方官员和派出所警察,按着早期地方官上报的遭受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这伙不法之徒多则十几个人,窜到各别法轮功学员的家进行骚扰。那两男一女就用李洪志师父著作里面的某一段话,来段章取意歪取这段话的本意灌输邪理,来钻各别法轮功学员的空子,如不放弃法轮功、不签字不炼的保证书,他们就用卑鄙手段车轮式的招法,轮番上阵,不让法轮功学员有一点思考时间,威邪,恐吓,要侠不给农民种地补贴,体制内的职工不让上班取销工职,退休人员取销工资卡,甚至朱连到本单位领导,不让子女升学等等,使用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在疫情蔓延的今天法轮功学员大量救人的时候,可是有的法轮功学员离家出走、有家不能回。

张来斌电话:15046787222
谢殿臣电话:13766917664
2022-07-31: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政法委谢殿臣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双城区政法委谢殿臣一伙邪恶之徒,从七月十七日,窜到农丰镇骚扰3名法轮功学员,二十四日,到团结骚扰2名学员,二十八日,到兰陵、金城等地骚扰3名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31/二零二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7043.html#22730215510-4

2021-04-08: 原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刑庭庭长夏元祥的犯罪事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8/原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刑庭庭长夏元祥的犯罪事实-423107.html

2021-03-30: 双城市前市委书记朱清文罪恶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0/双城市前市委书记朱清文罪恶簿-422731.html

2021-03-23: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街道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3月17日上午,五家街道工作人员闫萍,分别给法轮功学员赵淑坤和史红艳打电话,说上面要求到家录“不炼法轮功”的视频,并说,如不放弃信仰,子女不能考学、不能当兵,本人不能外出坐车、乘飞机等。遭两位法轮功学员拒绝。
2021年3月17日上午,五家街道民安村大队会计关世海和治保主任王启武到法轮功学员李兰英家。关世海说:“你是不是几年都不炼了,还有病了,还说不清话了,就是不炼了。”他们自说自话,同时伴有录像,说完就走了。
2021年3月17日上午,五家街道五家村书记张彪、村长宋伟东、郭桂云到法轮功学员曹启才家,说要录放弃信仰法轮功的视频,曹启才告诉他们:我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公安部的十四个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劝他们退党,几人匆忙离去。

2021年3月17日,五家村工作人员来法轮功学员樊平的妹妹家打听樊平家的住址,遭妹妹及家人拒绝。
闫萍电话:13199469697
关世海电话:135004818400

2021-01-03: 黑龙江双城市长风村支部书记刘成江被举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3/黑龙江双城市长风村支部书记刘成江被举报-418041.html

2020-12-29: 双城市对面城乡派出所所长范冬军的恶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9/双城市对面城乡派出所所长范冬军的恶行-416998.html

2018-07-08: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单城镇村书记张喜恒抢包翻包
2018年7月3日,哈尔滨双城区单城镇村书记张喜恒开车路过本乡卖菜籽的大法学员老太太艾桂兰的摊位,下车不由分说抢下老太太身上背的装菜籽的包,将包撕破,看里面是否有法轮功资料,没达到目的,气急败坏的把菜籽扔在地上,又抢走几袋胡萝卜籽,回去要自己种,还叫老太太去派出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老太太当场对他严厉斥责,他才将菜籽放下,开车逃跑。老太太将张喜恒仗势欺人的事向当地镇政府论理,镇政府不管,让去派出所,老太太又去了派出所,派出所没有人。

2017-10-29: 哈尔滨双城区联兴乡政府及派出所人员近期恶行
双城区公安局长刘玉彬伙同联兴乡政府及派出所所长孙民,拿着事先拟好的名单(诉江的大法弟子名单),以要开十九大了怕法轮功学员所谓上北京闹事,对联兴乡所有诉江的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绑架骚扰。

十月九日,他们到永跃村方长河家抓人,方长河没在家,就把他妈抓去了,还抄走大法书还有师父法像、电脑。晚上给他妈送回来,意在抓方长河本人,方长河没在家。

十月十日,他们又到宫玉斌家,抄走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还给人家柜门子拽坏了。随后又去郭玉蓉家,进屋就翻,跟土匪似的,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打印机几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两台,手机两部等很多私人物品,翻了一上午,最后绑架了郭玉蓉,郭玉蓉丈夫耿志英走脱。

被骚扰的大法弟子有李凤利、乔传梅、薛春玲、霍丽娟、安小影(多次)、关庆艳、文哲、西庆雅、高淑珍、刘玉春、任彦东、房海燕、金玉岚、崔宝莲。武淑华、李英她俩的师父法像、年画、小音箱手机号被抢走。被骚扰的还有孙亚珍、陶秀杰、钟美华、寇贵民、李元勋、王淑珍。

十月十五日上午,在安家村村会计马新引领下,乡派出所警察到贺立英加骚扰,当时本人没在家,就逼问她孩子和老婆婆人去哪了,最后把贺立英正在干活的丈夫找回来让出去找,晚上贺立英同丈夫到大队书记周平家问咋回事,周平说要开十九大了怕去闹事,让在一个叫x教重点人员动态监管小本子上签名保证不走。周平被拒绝后又要求照相证明他去她家了,还说从现在起到二十五日不许出远门,出门得向他汇报。第二天贺立英开车加油被大队书记看见了,没向他汇报,十七日下午乡派出所乡政府共四、五人还是马新领着到贺立英家又照相又录像,还威胁贺立英老实在家呆着,不许出门。告诉他孩子好好看着你妈,又把她孩子电话号码要去了。这几天,贺立英家孩子怕他妈被抓整天吃不好睡不好偷偷抹眼泪,心灵受到极大伤害。

2017-10-08:
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又在违法犯罪
2017年9月15日至16日两天,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派出所,在所辖各村屯骚扰法轮功学员,直接参与的有协警孙久龙、肖汉伟、顾振龙和不知道姓名的警察,他们每到一个村屯都是先联系村官,由派出所提供的他们要找的法轮功学员的名单,让村官确认住址。

村官有时不露面, 指使别的村民或收买地痞无赖,前去给警察带路找法轮功学员家在哪住 。如新立村的李洪雨,红卫村丁乃玉,新城村王振州,这两人都是以前的村官因腐败被告免职,这几个人领着警察去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到了住处他们未经本人同意,就擅自对你的住处、房屋、本人,照像录像,在你毫知道的情况下偷着录像或照像。有的还要问你在这期间去不去北京,要你电话号,甚至是搜集亲人的电话号,来掌握你的个人信息。

据不完全统计,直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彦,程少娟,孙贵杰,笑亚林,孙占芸,于凤林,孙振杰 ,徐庆坤,李玉梅,张贵芬,刘庆义,兰凤荣,刘庆英,刘青香,于俊杰,彭启,吴泽兰,闫德坤,闫金海,高香波,柳树杰,张彦波,高焕,李会成,赴采霞,贺秀芝。

韩甸派出所所长阮 春鹏、副所长张锐,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5年至2016年,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打击报复,绑架了20多人次、骚扰20多人次,这次为执行双城区公安局刘玉斌的指示参与敲门行动,骚扰了23人次。

阮春鹏、张锐从2012年调到韩甸 派出所共计劫持绑架了27名法轮功学员、骚扰43人,并非法对法轮功学员拘留敲诈、勒索罚款。其中法轮功学员徐彦和 裴廷久被非法判刑。

在这次敲门行动中,在没有得到主人的允许,在没有任何检查、搜查的法律文书的情况下闯入民宅,构成了非法侵入住宅罪。闯入后,任意搜查、检查私人住宅,包括录像、照相等,明显涉嫌非法搜查罪。同时拍照也违反了《民法通则》第一百条规定。

2017年9月份,阮春鹏在执行抓捕犯人行动中,把一个精神病患者开枪打死,共计打了六枪,其家属已经上告,阮春鹏己违犯了公安人员在行任务中的有关规定,已被免职 。张锐也已调离了韩甸派出所 。



2016-09-11:
哈尔滨市警察非法扣押公民身份证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田家村法轮功学员李玉梅去韩甸派出所取回被非法扣押三个多月的身份证,被副所长张锐以诉江为由非法扣押,从上午九点五十分到下午两点多。

李玉梅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在双城公安局办理了第三代身份证,和他同去的姐妹两周后就在当地邮局取回了身份证。可是她等了一个月也不见音信。经亲属去公安局打听才知道被韩甸派出所拿回去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她去派出所取身份证办理复婚手续。被副所长张锐以诉江为由非法扣押五个多小时。

张锐说身份证可以给你,不过得先把你的案子结了。她问:什么案子?张锐拿出由高检返回来的诉江状说,这是不是你邮的,答,是我邮的,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犯了国家法律,我起诉他那是我的权利,和我取身份证没有任何关系。

张锐强迫李玉梅做笔录她没配合,还把和她同去的女儿撵下楼去。张锐让他的手下把李玉梅绑在椅子上让人看着,他带领警员孙九龙,霄汉伟胁迫闻讯前来要人的李玉梅的丈夫一同去李玉梅家非法翻东西,抄走他家的电脑机箱、打印机、书等私人物品。想以此为证据对李玉梅非法拘留。

李玉梅告诉他这一切我不接受。这些年来我没有把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讲给你,使你一直在这件事上犯罪已经很对不住你,所以,我绝不会让你因为我而再犯罪,他让李玉梅写保证书,签字被拒绝。张锐就让李玉梅的丈夫在他写的单子上签字。

下午两点多李玉梅被释放,但身份证没给, 他说过几天给。

张锐日犯三法:

一、私自非法扣押公民的身份证,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因为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允许哪个人或单位私自扣押公民的身份证。

二、私自非法扣押来派出所办事的公民做人质,属于违犯非法拘禁罪。

三、以执法人员为名到公民家非法搜查,抄家,扰乱公民的正常生活属强盗行为。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法律从来没规定公民应该起诉谁和不应该起诉谁,相反,只要公民的权益受到伤害,就有权向有关单位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侵犯了公民的信仰自由权,起诉他既合理又合法。

2016-08-03:黑龙江省哈尔滨双城区法院法官夏元祥、胡业林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1

2016-07-24: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胡业林枉法冤判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4/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胡业林枉法冤判好人-331829.html

2015-08-09: 哈尔滨双城团结乡派出所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从7月11日开始,一哈尔滨双城团结乡派出所伙警察串入团结乡董家窝棚,闯入法轮功学员许秋林家,抄走挂钱、模板等东西,许秋林没准家,抓人没有得逞。

这伙警察又串入春光大队闯入法轮功学员关淑芬家,把关淑芬非法抓捕到团结乡派出所,被派出所勒索三千元钱,当日放回。

这伙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邹小杰家,抄走五十多本大法书,真相光碟五十多盘,将人非法抓捕,关押在哈尔滨拘留所,至今没放回来。

这伙警察又闯入徐振彬家,抄走福字,三本神韵光盘,几枚印章。

2015-07-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2/哈尔滨市双城区警察迫害诉江公民-312862.html

2015-07-12: 黑龙江双城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5年7月11日,黑龙江双城第一批诉江收到最高检、最高法妥投短信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新民村、新宏村,还有其他村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被610和国保大队闯入家中绑架带走,610和国保大队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家中第一句话就刁难:谁让你们控告江泽民了?具体绑架人数待查。

2015-07-12: 哈尔滨双城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玉彪伙同哈市防暴队,从2015年7月11日下午1点开始至13日凌晨,绑架了日分别绑架了哈市双城区的区内、周边乡镇的多位法轮功学员(与诉江有关)。

已知:
7月10日上午11点多,朝阳乡法轮功学员林德民到双城公安局办事,顺便给国保大队王玉彪一份真相资料,劝阻其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王玉彪不但不停止迫害,还绑架了林德民,把他关进看守所。

7月11日中午11点多 ,单城镇政和村法轮功学员张士香在家中被绑架。警察还去别村骚扰法轮功学员。

7月11日下午1点多钟,东官镇法轮功学员高士昌、王淑芬、郭凤芹在家中被派出所及哈尔滨警察绑架。

7月11日下午2点多,警察闯到双城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贵春。

7月11下午4点多,警察绑架了水泉乡小赵家一位申姓法轮功学员。

还有:
朝阳乡:(三眼井)程淑兰、郭玉环、张淑琴
公正乡:姜志玲、溪玉兰
农丰乡:佟桂华
幸福乡:马静波
新兴乡:王正星、马伟荣、王亚丽(还有3人姓名不详)
同心乡:2人姓名不详。
希勤乡:2人姓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2/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2225.html



2015-06-2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
6月9日中午12点多钟两名法轮功学员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邮局,邮寄控告江泽民,那里的工作人员说邮的是啥她得看看,看完后说上面说是法轮功的不给邮。

2014-05-13: 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镇参与迫害人员名单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王广忠,1999年到2002年在韩甸任职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70多人,拘留并劳教7人,拘留50多人,迫害致死3人。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张春华,2002年到2005年在韩甸任职期间,劳教并拘留4人。流离失所一人。迫害致死2人。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张佣军,2005年到2010年在韩甸任职期间,劳教并拘留一人。勒索钱财一人。

原韩甸派出所所长孔庆满,2010年到2011年在韩甸任职期间,勒索钱财一人。

现任韩甸派出所所长阮春鹏,2011年到2014年5月10日止在韩甸任职期间,拘留17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8860元。1999年到2014年几任所长任职期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66508。

派出所人员还有:于占军、随广成、张锐、杜玉广、雇振龙、孙九龙、兰风玉、兰风贵、张克刚、肖汉伟、吴志、司宇飞等。

韩甸政府干部:赵洪生、张德标、刘英文、张殿启、王金柱、张士明、李英标、李柱、郭丽梅、纪文学、周志良、孙继华、孙波、王晓东、孙占柱、孙凯、陆明义、方向明、孙东、杨振宝、孙景堂、苏力国、王作德、刘雅琴、石发女儿等。
韩甸粮库:李志国、王鹏、张德坤、蔡春雨。
韩甸种子站:郭文魁、曲永发。
韩甸镇各村干部:
红卫村:随广斌、丁乃玉、楚焕星。
新立村:张彦忠、张彦斌。
六家子村:刘继江、刘国芝、杨洪庆。
红城村:刘小平、王洪升。
韩甸村:潘洪林、刘国华、王宝昌、席振久。
新城村:乔治学、罗继臣、妞艳坤。
荣升村:任孝民。
白土村:王树志、王志仁。
田家村:王永岩、戴建国、田树华、郭海东。
红跃村:田风国、刘亚民、李志文。
前三家子村:懂国顺、于占民。
后三家子村:杨兆文。
大马屯村:张恒文、张云辉。
高家村:高庆。
二到岗村:雷声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3/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2126.html

2013-12-24: 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长赵凤海恶行

黑龙江双城市新调任的公安局长赵凤海,在外县期间就积极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到双城市后,更是在各种会议上要求下属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4/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4422.html

2013-08-06: 传黑龙江邪党计划在双城投四十万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八月二日上午,黑龙江双城市委召开会议,传达黑龙江邪党省委计划在双城投资四十万,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6/二零一三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7759.html

2013-04-15: 黑龙江省双城市原跃進乡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4月15日发表)-271929.html#13414224742-2
2011-12-26: 双城市城效派出所恶警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1年12月8日至12月2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城效派出所恶警不断的到西门外于家窝堡富乡村法轮功学员家進行骚扰,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不炼功的保证,非法抄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有的人家还照了像,眼看要过年了,却让人不得安生,家人被恶警们骚扰的整日惶惶不安,不知哪一天恶警还会来骚扰。

2011-12-25: 黑龙江双城恶警又在绑架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左右,黑龙江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四名恶警开着警车到本镇红城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董国忠,并抢走了四本李洪志师父讲法。董国忠现被关押在双城看守所。在这之前恶警到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家欲绑架,因锁门没進去屋。请正义人士关注。据说恶警近几日晚上经常在附近开车转,望发真相资料的同修正念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0991.html

2011-12-25: 黑龙江双城大规模绑架的幕后黑手
鲁志民 ,男,五十四岁,双城市委邪党书记。他到任后指使绑架法轮功学员已有七十多人,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家里就被绑架了。
鲁志民,男,汉族,1957年5月出生;籍贯:黑龙江省方正县, 1976年7月入党;先后毕业于黑龙江省民族学院、黑龙江省委党校;曾任延寿县委书记,2011年5月任双城市委书记。

2011-12-18: 黑龙江双城市城郊派出所奚宝库行恶
十二月十四日,黑龙江双城市城郊派出所奚宝库等恶警闯到幸福乡长产村一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当时该法轮功学员没在家,恶警抄走了三十本《转法轮》和二十张师父法像。

2011-12-05: 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勾结黑龙江省国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

2011年11月13日,黑龙江双城市现任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原双城市市长李学良之子)勾来省公安局国保并调动哈市警力100多人,先后抓走大法弟子50多人。

2003 年5月份,李树智的父亲李学良曾在全市局长会上强调对法轮功要加大力度严打,下令停发炼法轮功的被非法劳教人员的工资,到现在还有不给开工资的。当年李学良开完会的第12天他的一个儿子在双哈公路上自己开车撞死,撞得下颚骨粉碎,满嘴牙全掉了。如今李家不吸取这血的教训,又一次迫害本乡本土的父老乡亲。干伤天害理的蠢事。谁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李树智身为一方政府的公安局副局长,本应维护地方安宁,保护百姓。李树智招来的双城绑架案,使数十家庭打破了往日的平静;使市委主要领导受到省里批评;使双城堡再次蒙冤。

试问李树智你这样做的目的是想立功受奖?还是想高升哪?你都想错了。这样做只能让所有的双城人民对你不满,给自己和亲人招致更大的灾祸。请赶快醒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善待大法弟子。天理昭昭,赶在恶报还没有到来之前的短暂时间就是你的赎罪的机会!
2011-12-04:
曝光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恶行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双城市现任公安局副局长李树智(原双城市市长李学良之子)勾结省公安局国保,并调动哈市警力一百多人,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五十多人。

二零零三年五月份,李树智的父亲李学良曾在全市局长会上叫嚣要对法轮功大力迫害,下令停发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工资。李学良开完会的第十二天,他的一个儿子在双哈公路上出车祸撞死。如今李家不吸取这血的教训,又一次迫害本乡本土的父老乡亲,干伤天害理的蠢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48.html#1112401116-28

2011-11-27:
黑龙江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警察王文军、赵平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要法轮功学员家里的手机号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7/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9882.html


2011-11-15: 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双城市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左右,黑龙江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公安局有一百多人警察闯到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绑架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双城市看守所,没有报姓名的被绑架到哈尔滨公安局,其中两三个是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手机可能被监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9324.html

2011-08-10: 双城国保大队与新兴乡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8月5日,双城国保大队与新兴乡派出所两车人到新红村挨家搜查,查找画与其它和大法有关的东西。前因是赵德久家办喜事,请帮乐队表演的都是传统文化,天音歌曲,被恶人举报。7月11日晚1点多哈尔滨国保大队与新兴乡派出所到赵德久家看到他妻子没在家,强行绑架赵德久到新兴乡派出所之后又到新民村绑架潘明月,两个人甚么都不知道,第二天放回。

近期新兴乡派出所所长经常到赵家骚扰,诱骗,恐吓赵得久说出他妻子的下落,找到乐队与画的来源。

新兴乡派出所电话:0451-53227512
所长电话:13936110078
新红村村长王正彪电话:15134633666  187458528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10-11)-245033.html#1181005623-1

2011-08-06:警察抓人找藉口 双城鞭炮声不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6/警察抓人找藉口-双城鞭炮声不断-245009.html

2011-04-17:
黑龙江双城市“六一零” 胁迫各乡镇人员参与迫害
黑龙江双城市“六一零办公室”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七日下达通知,要求各乡镇、派出所、科局,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全面摸底排查,同时传唤法轮功学员谈话,并扬言对法轮功学员转化要达到百分之八十。“通知”声称“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胁迫各乡镇人员参与迫害。

据悉,双城市委书记乔树江召开公、检、法、司会议谋划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企图通过迫害法轮功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其实,这种“政治资本”最终就是他迫害民众的罪证。

现将双城“610”办公室的“通知”全部内容曝光如下:

关于進一步对法轮功人员开展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科局:

按照省委“610办”、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现对我市法轮功未转化人员進行模底排查。几年来,虽然多次开展对法轮功人员摸底排查工作,但破获的案件中,仍有不少的法轮功人员是未转化人员。可以说我们对工作对像的度数还不够掌握,市委610市公安局共同研究决定,自三月二十七日至四月二十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市法轮功人员進行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力争把工作对像的底数搞清楚,并实名上报,为无邪教村、社区创建活动奠定基础。

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动员,扎实开展,明确任务,专人负责。
二、要采取多种形式,讲究方法策略,排查工作一定要与基层派出所掌握的情况進行认真的核对,排查出未转化的法轮功人员。
三.要杜绝形式主义,深入细致的开展排查工作。

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五、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为保证摸底排查工作质量,在摸底排查工作中层层明确责任人,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这次普查结果如实上报,将不追究以往任何责任,否则,以后再出现未转化人员失控漏管的问题,要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领导的责任,并通报全市。
排查结果于四月二十日上报到市委610办公室
谘询电话:13633696551
中共双城市委610办公室
2011年3月27日

2011-04-14: 双城市委书记乔树江谋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4/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022.html

2011-02-20:
双城市金城乡派出所人员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派出所在双城市公安局的操控下,对安装大锅的民众進行骚扰,使民众的信息知情权受到侵犯,相关责任人:

金城乡派出所所长 袁福顺 宅电:0451-53163822办公室:0451-53248017 手机:13904661562。

参与人员:
有线电视收费人:李洪涛 宅电: 0451-53249990手机:13100974366  13936110810  派出所警察:孙兆安 13100850066 明会15134633055 韩同德 13904607419

2011-02-14: 双城市警察骚扰收看新唐人的民众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导)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正月初十中午,黑龙江省双城市各乡镇民警接到命令后统一去各乡镇村屯对安装新唐人大锅(接收装置)的民众進行登记调查(如询问安装时间等),不知道他们究竟要搞甚么名堂。此举动给安装新唐人电视的民众带来很大的恐慌。

正值大年初十,安上大锅接收器的人们高兴的看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各类节目,有中医保养身体节目、有教授餐饮制作方法、有礼貌待客、有新闻、大陆综合等节目,都是真实镜头,真实的反映老百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折射出中共统治的黑暗。新唐人电视节目比起央视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凶杀、没有暴力,看后使人的思想道德回升,精神振奋,人与人之间关系和谐,身体得到净化。而央视节目是以暴力、凶杀、色情、谎言低级下流为一体,越看使人的道德越败坏,行为越恶劣,黄赌毒杀人放火、贪官污吏盛行。而且村屯的老百姓生活水平普遍偏低,收看有线电视每年还得交好几百元的收视费,看大锅不花钱,老百姓讲究实惠,哪个好就认哪个。

善劝各乡镇派出所民警来讲,你们是维护本乡镇社会治安的,作恶的人越少你们工作中麻烦越少,对你们来讲越好,如果都看新唐人节目人人都变好了,这社会就稳定了,你们也就不用操那么多心了。再有接收的信号又不是你中共发射到天上的,国际上发射的信号很多,地球上的人可以任意接收,根本就不存在侵权问题。再说国家宪法和法律也没有规定公民不准接收发射到天上的卫星信号,你们登记骚扰百姓的正常生活是属于违反法律行为。作为人民民警拿着人民供给你们的薪水,就应该按照宪法和法律办事,离开了宪法和法律,你们的任何行为都是违法的,是执法犯法。上级命令永远都不能成为法律、法令。

劝你们这些民警不要被中共当成工具一样所利用,毁掉自己。双城市公安局原政保科科长、现任双城市看守所所长金宛智,多年来被中共利用干坏事,迫害法轮功首当其冲,与张国富狼狈为奸,心狠手辣,致死、致残、致伤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判重刑,劫持到劳教所、监狱至今还没有获得自由,非法关押在黑窝里遭受残酷迫害。金婉智迫害好人最终遭了报应,脑袋里长了三个瘤,正在医院医治,并殃及其丈夫也是身患重病,真是一人作恶全家受牵连,为邪党作恶事,最终自己承担罪责并殃及亲人。

劝所有参与骚扰的民警,认清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脱离恶党,依法办事,宪法和法律没有规定的坚决不从,不要被任何人指使去干坏事,那样会自掘坟墓,为中共邪党在灭亡时当陪葬。你们应该为自己、为亲人的生命未来着想,了解法轮功真相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珍惜法轮大法救度众生的万古机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4/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204.html

2010-09-04:向双城市韩甸镇大马屯村及相关人员讲真相
2001年7月15日,黑龙江双城市韩甸镇大马屯村法轮功学员送神韵光盘救度众生,马屯村村书记张恒文把神韵光盘抢去并烧毁,法轮功学员对其行为曝光后,他恼羞成怒,随即把法轮功学员诬告到韩甸镇镇政府,镇政府书记方向明又交到镇派出所,7月18日所长孔庆满又报到双城市国保大队。

2010-08-22:
黑龙江省双城市周家镇派出所犯罪行为曝光

黑龙江省双城市周家镇派出所拒绝给法轮功学员办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周家镇派出所所长: 王焕伟,电话:13796177711
周家镇派出所副所长:鲍志成,电话:13845037581
周家镇派出所户籍员:刘晓丽, 电话:0451-82176641

2010-05-09: 曝光双城市东官镇派出所恶人
黑龙江双城市东官镇派出所恶人:刘宝钢,刘配东,王砚

2009-09-27:
双城市五家镇双井村村长称霸一方,为害百姓

双城市五家镇双井村村长张大海2009年9月9日上午11时左右,恶意构陷五家镇民安村大法弟子李兰英,致使李兰英被五家镇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双井村村长张大海,是双井村一霸,村民深受其害,村民都是勤劳肯干,他们把地头、沟边一些荒地都开垦出来,想多一份田地多一份收入。可是他们辛苦开恳出的地,都被张大海占去了,村民却敢怒不敢言。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会造下天大的罪孽。善劝张大海赶快悬崖勒马,为自己与家人、为子孙后代留条后路吧。


2009-09-20: 曝光希勤乡协警李灿军的恶行
李灿军被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所蒙蔽,善恶不分,助纣为虐。二零零九年春,非法劫持同心乡两名大法弟子,勒索上万元钱。近日又在双城市围攻并勒索大法弟子七百元钱

2009-02-07: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恶警李大彬绑架无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7/195019.html

2008-10-02: 不要助纣为虐而害人害己──给举报者的一封劝善信
惊闻噩耗:双城市单城镇政民村大法弟子董连太,于9月19日含冤离世。

董连太在2008年6月份因对世人讲真相遭恶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哈市长林子劳教所。在董连太被迫害致奄奄一息时,劳教所通知家属接人。到家的第八天他就含冤去世。

2003年正月,双城大法弟子刘杰,因一张小卡片,十天后被双城看守所迫害致死。董连太和刘杰都是因为被恶人举报而失去了年轻宝贵的生命的。对他们的死,举报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说董连太死后一两天,举报董连太的恶人何伟、赵文华对于董连太的死非但没有丝毫后悔和自责,相反把前来劝善的大法弟子又举报到派出所。

作为普通百姓,对法轮功仇恨到这种程度,真是不可思议。人命关天,董连太已经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恶人却还能心安理得继续作恶,稍有一点点道德良知的人,还能这么做吗?如果董连太不是法轮功修炼者,被冤枉折磨致死,能这么消停吗?真诚奉劝,何伟、赵文华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186728.html

2008-09-11: 曝光黑龙江双城市原韩甸粮库李志国
黑龙江省双城市原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紧随邪党其后,无视国家法律,私设公堂,对本单位的大法弟子人人过堂,个个审问,强迫放弃信仰。逼迫大法弟子骂师父,不骂就打,自己打累了,就指使别人打。不让大法弟子上班,停发大法弟子的工资。使粮库的大法弟子生活都无法保证。还强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辞职书,如果不写就软禁起来。更严重的是,有一大法弟子外出串门,回来时正好过年,李志国竟授意韩甸派出所恶警把其绑架到双城看守所,连年都不让在家过。

被邪党冲昏头脑的李志国,还动用韩甸粮库所有经警(经济警察),耗费国家的大量资金,進行监视、跟踪大法弟子,指使手下摘大法条幅,涂抹大法标语,撕毁真相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185689.html

2007-10-07:黑龙江省双城市六一零的罪恶
近日,六一零(中共恶党非法迫害法轮功的恐怖组织)向全市下发文件,妄图以所谓的“十一”、“十七大”为藉口,加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并向各部门施压,迫使其加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在双城六一零指使下,被张国富、姜世辉、金婉智、佟会群等恶警抓捕,在双城看守所被狱警李怀新、狱医那彦国直接迫害致死的就有30多人,如韩甸武装部部长周志昌、农丰教师王金国、残疾人张生范、吴宝旺、刘杰、王立群、肖亚丽、顾秀娴等。再加上被劳教期间间接迫害致死的有近百人,至今仍有几十人被非法拘禁。大法学员徐有芹、张健辉闫淑芬、闫淑华、王丽、安玲、安金星被非法判刑,周英琦、高勋红被非法劳教,范淑德、刘阳、高国凤仍被非法关押。这些大法弟子在魔窟里遭受着上电刑、上老虎凳、上大挂、长期剥夺睡眠、被插管灌盐水、打毒针、警棍抽打等等酷刑迫害。恶警利用刑事犯人折磨大法弟子,强迫做奴工,把大法弟子折磨的死去活来,给大法弟子的家属造成极大的痛苦,

在此奉劝双城政法委书记刘民和双城市“六一零”姜宏伟、佟会群等人赶快停止恶行,收回所下的邪恶指令,离开那死亡的“六一零”回到原单位工作,挽回在迫害法轮功的风口上所造下的罪恶,为自己的生命为家人的安危,在天灭中共大劫难中找条退路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68.html

2007-05-24: 我家七年持续遭双城市新兴乡恶警绑架关牢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70.html

2007-05-24: 双城市新兴乡恶人张云龙二零零一年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4.html

2007-05-06:双城市恶人姜保玉参与绑架大法弟子赵淑坤、陈奇夫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6/154197.html

2007-04-25: 继续揭露黑龙江省双城市恶警张国富、金婉智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5/153482.html

2007-04-21:  黑龙江双城市张国富、金婉智迫害致死周志昌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183.html

2007-03-29: 揭露双城市恶警张国富、金婉智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9/151747.html

2007-01-22:
双城公安局临时警察搜刮大法弟子的钱财

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大法弟子被迫走上了進京上访之路。在2000年的前后,双城驻京公安局办事处正是双城公安局临时警察王胜利和姜世辉两人留守,直接在北京扣押大法弟子,搜刮大法弟子所带的钱财,美其名曰给保存或用于大法弟子伙食费,实际上只不过给吃几碗方便面而已,大部份钱都進他们的腰包。

如双城公安在天安门抓到上访的大法弟子,要交给天安门派出所500元——700元,甚至更多的赎金,天安门派出所不向中共上报,否则,哪个地方上访的人多,哪个地方官就要被撤职。收买的金钱都是强迫大法弟子家人交。

一大法弟子在2000年進京,看到在驻京办每天都有被当地押回去的,又被抓進来的,進進出出每天就有20-30人,每人随身携带的钱多则千馀元,少则几百元,都被王胜利和姜世辉洗劫一空。他们的办公桌抽屉里,每天都没收很多钱,他们除大吃大喝以外,还能分到相当数目的钱。姜世辉根本就没有警察的形象,整天光着膀子,露着胸毛,瞪着大眼珠子破口大骂法轮功学员,整天口吐脏话。

姜世辉、王胜利在北京搜刮钱,正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在经济上截断”的恶行,王胜利除了搜刮大法弟子钱财外,从北京回来以后还伙同恶警抓捕大法弟子并進行抄家,一心想踩着法轮功向上爬,想转成正式警察。

善恶有报在衡量着宇宙中的一切,无论你是被迫的或认为是正当工作,只要迫害大法,上天绝不饶恕。双城市迫害大法遭恶报的例子很多,如双城市李学良2004年下令迫害法轮功,几日内迫害致死大法弟子肖亚利、顾秀顺,当即恶报殃及家人,儿子在车祸中差点丧生,脑瓜皮从前额揭到后脑杓;城镇城管大队长陈永占 2001年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非打即骂,镇武装部干事冉令才用绳子勒学员的脖子,结果陈永(占50岁左右)去大庆与情人寻欢作乐时暴亡,随后冉令才得喉癌死去。双城遭恶报的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在此奉劝王胜利、姜世辉,赶快悬崖勒马,洗清罪过,并在国际大纪元网站上退出你曾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摆脱中共邪灵的操纵,你们的生命才可能拥有未来,机缘稍纵即逝,如不抓紧,后悔晚矣。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147370.html

2006-11-25: 揭露原黑龙江双城市邪党书记李学良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5/143205.html

2006-11-15:  恶人佟会群几年来的恶行
自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佟会群一直被权、利冲昏了头脑,甘当江氏的鹰犬,丧心病狂的迫害大法弟子。一个个幸福的家庭被他所毁,众多的大法弟子遭迫害和勒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5/142487.html

2006-07-31:
我被双城市恶人迫害的几近失明
那是中共恶党在中国迫害大法弟子最猖狂的时期。2001年阴历腊月23日(俗称“小年”),我正在家准备过年的东西,不知是哪来的两个年轻男子突然闯入我家,二话不说,把我绑架到双城市秋林公司五楼(秋林公司是双城的一个商店,双城镇政府临时租用专门关押大法弟子)。

当时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那里,坚定的大法弟子被关在一起。我刚一進去就看见一个老太太被绑到凳子上。地面都是冰凉的水泥地,所有的人,不论年龄大小全都不让穿鞋,光着脚站在水泥地上,每天上下午罚站两、三个小时,还不让我们上厕所。

当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恶徒有:

阎善利: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的副镇长,负责抓全面工作。他雇佣了一些社会上的闲散人员看管大法弟子。他不但自己打骂大法弟子,还利用他雇用的那些人侮辱、打骂大法弟子,甚至对女学员耍流氓。

刘玉华、高姓女子:此二人均在50岁左右,他们主要负责给大法弟子洗脑,强迫学员开会,看污蔑大法的录像等。

陈永占,冉令才:此二人打骂大法弟子极其狠毒。两人均已遭恶报死亡(网上有报导)。

被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经常被阎善利叫出去逼问炼不炼功了,如果说“炼”,不管男女老少就被拳打脚踢。一次有两个小弟子(约十几岁),因为不屈服,只说了句 “炼”,就被他狠狠的打耳光,打的特别响,我们在屋里都听的很清楚。打了小弟子后,第二天阎没来上班,听同修说他打完人之后手就疼,真是现世现报。

一次阎善利强迫大法弟子罚站,一位女学员因长期关押身体很虚弱,根本站不住,都得靠别人扶着才能勉强站住。可阎善利硬逼着她站着,真是一点人性都没有。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阎善利竟然指使雇佣的那些恶徒对大法弟子耍流氓,往大法弟子的屋里撒尿,而且满口脏话。这就是那些忠于中共恶党的干部们的水平,如此无耻和邪恶。

大法弟子除了遭受肉体上的迫害之外,精神上也遭受到无休止的折磨。每天早晨8点多我们被進行强制洗脑。刘玉华负责监督,逼我们看“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录像。此人表面上伪善,对大法弟子说话很和气,家属来的时候也假装“关心”大法弟子的身体,但背后对大法弟子家属勒索罚款都是她干的。

我是一名快70岁的老年弟子,因长期关押在这阴暗潮湿的地方,20多天后眼睛渐渐看不见了(在此之前视力正常)。

我的家人知道后,要求他们放人,他们不放。恶徒陈永占说,要想放人就必须“转化”,签不炼功的“保证书”,还要让我踩师父法像。我拒不配合。家属看我态度坚决,就强烈的要求他们放人。他们看我的眼睛问题很严重,怕承担责任才勉强答应了,但逼迫家人交纳3000元人民币。家属虽然气愤,但也无奈,只好交了钱将我接回家中。

我虽然走出了这个牢笼,但恶徒们给我和家人带来的伤害却是长久的,直到现在我的眼睛还没有恢复。

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好了,家庭和睦了,从大法中受益颇多。可口口声声叫嚷“为人民服务”的中共恶党领导下的恶徒们,竟然将我迫害成这样,使我几乎成了瞎子,整天不见天日。他们对我和我家人造成的伤害永远都偿还不完。

2005-10-09: 请双城市周边大法弟子警惕骗子
任洪生,原双城市法轮功学员,现已不炼了,在双城大法弟子中骗取很多钱,现在双城周边地区行骗,请双城市周边的大法弟子警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9/112053.html

2005-09-18:
2004年2月27日晚,那振贤再次被以潘春库、孙金星为首的乡政府、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于第二日凌晨四点非法送往双城市公安局,关押在双城市第二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关押期间,派出所所长孙金星及其帮凶张晓印曾多次向那振贤本人及其家人勒索钱财,因恶徒没有得到钱财,在无任何证据和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将那振贤非法判劳教两年,关押在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四大队继续迫害。

2004年10月11日,长林子劳教所主要负责人、教育科、管理及各大队抽调的警察杀气腾腾的齐集四大队,有的手里还拎着电棍,身佩武装带。首先由教育科长王煜欧以整顿四大队改造秩序为名讲话,然后由管教牛铁军强制大法弟子学习所谓的“劳教守则”,然后突然以某某人读的声音太小为由,由刑事犯陆续强行将大法弟子姚士国、寇方启、那振贤等十二人先后拖入事先准备好的房间,在恶警的授意下对他们進行了不同程度的恫吓与毒打。当时被打的最重的何庆辉昏迷状态几十天,成为植物人。事件发生后,恶警们极力封锁消息,并造假逃脱罪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47.html

2005-09-11:2005年8月2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法委书记赵玉丹和派出所职员陈福彬、陈超武、信贷员孙艳等人到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大法弟子董连太家将师父的法像、《转法轮》一本、讲法带一套,并在大街上把师父法像玻璃和镜框踹碎。

政法委书记赵玉丹的电话:   0451--- 85849666
手机 :    133136434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110136.html

2005-05-19: 黑龙江双城市610歹徒和恶警绑架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9/102168.html

2003-12-11: 流窜至双城办洗脑班 受610操纵的不法之徒名单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1/62279.html

2002-04-17: 黑龙江双城市建立“黑名单”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7/28650.html

2005-04-14: 邪恶之徒罗干流窜到黑龙江双城企图破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4/99628.html

黑龙江双城恶警熊纯国仍在犯罪
黑龙江省双城市团结乡派出所恶警熊纯国,死心塌地充当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迫害大法弟子,他竟在无任何指令的情况下,擅自去大法弟子家骚扰,翻大法真像资料。在全球公审江泽民这巨大国际声势之下,有多少迫害大法弟子的政府官员和恶警有所收敛。善劝熊纯国今后能善待大法弟子,悬崖勒马,别成为江氏的替罪羊。
熊纯国 宅电 0451—53225227

2005-02-16:张青,男,40多岁,原农丰镇农丰村村支书,在他任职期间,利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大法弟子大肆迫害,现对他个人所犯罪行略举一、二:
2000年春节刚过,张青便积极参与了对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的非法绑架和非法关押。先后有耿亚芬、陈云侠、佟富华等30多名大法弟子被他强行绑架并送到双城市第二看守所非法羁押。
2001年春,张青又积极参与了对大法弟子赵侠、陈云侠、于凤华、李秀茹、耿亚芬等人的强行绑架,关進双城市第二看守所,并且造成她们全部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严重后果。
二、勒索大法弟子财物:
张青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弟子多人進行强制罚款和勒索。如:勒索大法弟子王士礼现金4000元;勒索大法弟子杜海云(穆传志的妻子)现金1300元;勒索大法弟子李秀茹(吴康凯的妻子)现金200元;勒索大法弟子陈云侠(付尧的妻子)现金100元等等。
三、多行不义,终有所报:
2003年春节刚过,张青因经济问题被免去农丰村村支书的职位,张青很不服气,多方面活动,于2003年底争得农丰村村长的官职,可好景不长,2004 年元旦刚过,又被革职回家。

依兰县委书记刘义彬反对大法,破坏大法。电话 13703661767
双城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刘文志反对、破坏大法。电话;13936377766
双城市劳动局局长李贵军手 13703660898  宅0451─53169178 办0451─53169568
双城市劳动局副局长王信手 13845198220  宅电 0451─53169778
(他们还在破坏大法,攻击大法,布置监控街道,有线电视宣传品等)。
双城市市级干部及办公室电话号码(区号 0451)中共双城市委员会
省双城市单城镇部份参与迫害者名单
单城镇党委书记 刘洪涛(2004年上任以来,指使全镇的各级干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宅0451-53128181;办0451-53243116;手13845018181
镇长 赵义生(是抓捕大法弟子的参与者): 宅0451-53131165, 办0451-53213216,
手13104633366
镇委员 王保林(是抓捕大法弟子的参与者): 宅0451-53243880, 办0451-53243115
手13199554382

单城镇派出所民警 陈福彬 (屡次到大法弟子家抓捕大法弟子,搜拿大法书籍,并将大法弟子家中的录音机、影牒机一并带走,还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并声言 拿你影牒机算小事,上级密令打死你们算自杀): 宅0451-53243167, 办0451-53243013,
手13936045958
民警于大海(抓捕大法弟子,搜拿大法书籍): 宅0451-53160368, 办0451-53243013
手13936110338
民警(非正式)刘杰(伙同他人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 宅0451-53243061
办0451-53243013 手13136658083

单城各村
赵文华 政兴村支部书记,参与迫害非常卖力。大法弟子数次到其家中讲真像,非但不听,还上报镇党委抓捕大法弟子。宅0451-53286543 手13101509000

相春祥 政治村治安员,自迫害大法以来,指使村民涂抹大法弟子写的真像,摘条幅等。并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屡教不改。
宅电 0451-53243064

2004-10-31: 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610头目张国富犯罪事实
大约在1999年年末,大法弟子张X生(现流离失所)被610恶警绑架。在看守所被“提审”的过程中,张国富一个大嘴巴打在张X生的耳朵上,当时他就觉得耳朵、眼、脑袋巨痛,二十多天后,就有血块子从耳朵里流出来。直到现在耳朵听觉也不太好。

2001年秋(具体时间不详),大法弟子巴玉民和同修去农村散发真像资料,被当地恶人发现,被非法关進看守所。在这期间,张国富下令不让巴玉民睡觉,警察24小时進行轮班『审问’(4人一班,一班6小时)对他進行精神和肉体的迫害,以查出资料的来源,不让老百姓知道法轮功被迫害事实真像。

就这两件事实的案例,张国富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刑讯逼供罪。

在刑事诉讼过程中,张国富对被告人实施肉刑或变相酷刑,逼取口供的行为。肉刑:主要是指对被害人实行暴力打击、残害,为其制造难以忍受的皮肉之苦。例如:殴打、吊打、夹手指、上老虎凳等等。变相肉刑主要是指行为人不直接对被害人身体实施暴力打击、残害,而是用其它方法给被害人造成难以忍受的肉体痛苦。例如:长时间不让睡觉、不准坐卧、日晒、火烤、冷冻等折磨身体的方法。

2003-12-05: 刘清宇,2001年调到双城第二看守所任所长。在这以前任新兴乡派出所所长,此恶警自江氏迫害大法以来,一直都不遗馀力地追随江××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
四年多来,他在哪任所长,哪个地方大法弟子受迫害就最严重,和我同监室的安玲就是被他在新兴任所长时绑架来的,一同绑架的还有安星、黄英,都被判7-8年。

2003-07-28: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双城市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张静艳日前遭到迫害性灌食,狱警叫嚣虐杀法轮功学员不会受处分。
http://dajiyuan.com/gb/3/7/28/n349647.htm

黑龙江省双城市恶警名单和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25/52817p.html

双城市人民政府、610办、看守所电话:
http://foflg.net/unproj/china/text.jsp?did=1396

-----------------------------------
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 张国富 办0451—53115596 宅0451—53115778 手13503667077
双城市国保科科长 金婉芝 办0451—53117733 手13945630362
双城市乐群乡派出所0451─53220003
双城市乐群乡光辉村村长 金中国 宅0451─53294098 手机:小灵通53294098

虐杀大法弟子的凶手──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国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16/77195.html

2001-05-09: 据政府内部人员透露,双城镇纪检委书记刘玉华将所有从大法弟子身上勒索的钱财,分给了政府工作人员,進入个人腰包,就连不上班的人也得到了,最少能分到200元。

2001-03-02: 迫害在继续

继周志昌被迫致死后,双城市一些邪恶之徒们为了自己的眼前利益,不顾天理人道,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从1月15日起,从城镇开始大面积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到1月19号,全面铺开。平均每个公社三四十人以上。全市共28个公社,在城镇里最多抓了400人。这些人被强行关入转化班。并且对法轮功学员家属施加压力,不让家属见面,还索要1000元保释金。逼迫学员些保证书,家里有公职的人为其担保,无公职的人无权作担保。株连九族。他们甚至在学校里问小学生家里是否有人炼法轮功,图谋以此为藉口剥夺孩子上学的权利,逼迫家长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这就是江泽民宣称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吗?

2002-07-05: 哈尔滨600施暴警察在双城:逼迫骂人、打家劫舍、狂抓滥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5/32832.html
  1. 犯罪嫌疑人: 关凤桐, 男, 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庆安大队付家窝棚(现归万家大队)村长
  2. 犯罪嫌疑人: 双城市公安局恶徒张国富、金婉芝

犯罪嫌疑人: 关凤桐, 男, 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庆安大队付家窝棚(现归万家大队)村长

2004-01-18: 关凤桐,男,原黑龙江省双城市双城镇庆安大队付家窝棚(现归万家大队)村长。关凤桐自1999年7月20日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疯狂镇压法轮功之日起,就紧随江氏集团,对本村法轮功学员肆意迫害。不仅在人格上污辱,更在经济上掠夺。付家窝棚的村民都知道关凤桐在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上可谓手段卑劣,凶狠残暴。

1999 年7月20日以后,身为村长的关凤桐伙同村支书佟泽声一起听命于镇政法委书记刘玉华的调遣,对本村进京依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关凤桐亲自上阵毒打大法弟子,随后将大法弟子送进看守所,并强行令上访大法弟子交罚款5000元。所罚金额既不给收据又不给开收条,钱款大多被关凤桐等人挥霍掉。

2001 年元月双城市610为阻止春节期间大法弟子依法进京上访,采取诱骗及暴力手段在双城市秋林公司三楼举办强化洗脑班,许多大法弟子被关进去。为配合上级指示,关凤桐以大队找人谈话形式将本村大法弟子诱骗到队部。然后强行用车拉到洗脑班进行洗脑转化。在此期间,关凤桐伙同双城镇书记王振民及城郊派出所恶徒对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和家属进行经济掠夺,凡是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除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之外,必须交罚金3650元,对家中无人的大法弟子将家中上万元的玉米、黄豆掠夺走。有的大法弟子家中的粮食不足,关凤桐就让人将该大法弟子家里的14马力四轮车连同粮食一起拉走,折价3650元;还有的大法弟子家中的 20亩地的粮食全部被掠夺,折价仍然是3650元。小小的付家窝棚民怨四起──这哪里是罚款,分明是光天化日之下土匪抄家!一些大法弟子家属不忍心自家的粮食被拉走,含着泪交了3650元钱。关凤桐拿着钱后还不时的说着风凉话,挑拨大法弟子与亲人的关系,把仇恨和恐慌深深的种在一些不明真象的村民心中,使他们对法轮功的误解越来越深。

有的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被逼得不敢回家。就是这样,关凤桐也没有忘记对其进行勒索。他先让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的亲人做人质,大法弟子回来他就放人,大法弟子不回村,他坚决不放人。年关在即,万事缠身,不炼功的亲人在被逼得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只得用家族中10间房照做抵押,才得以抽身回家过年。仅仅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关凤桐便凭着一村之长及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打压政策敛财至少6万余元。这些钱几乎全被关凤桐和双城镇书记王振民用于偿还自己几年来吃喝嫖赌和自家建房时所欠下的外债。睁大我们的双眼吧,善良的双城市民,让我们看看,到底谁在敛财?

善恶必报!现今关凤桐在村屯合并中被撤下村长一职。但这仅仅是开端,我们深信:在不久的将来,如关凤桐之流的人定会在天谴中偿还他们所做的一切。

犯罪嫌疑人: 双城市公安局恶徒张国富、金婉芝

2004-01-22:张国富、金婉芝两人分别是黑龙江省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和国保科科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自从99年7.20后,此两人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变本加厉地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双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都被他们直接或间接地迫害过。有的被逼得有家不能回,有的被强行送进劳教所。还有15人直接间接地惨死在他们手中!

在黑龙江省双城市,张国富和金婉芝两人的恶名早已为善良的市民所不齿。他们两人的犯罪事实已被大多数人所熟知。为了让更多的双城市民看清他们的丑恶嘴脸,这里我们再次把他们二人的几次犯罪事实予以曝光,善良公正的双城市民,请你们评一评理,到底是谁在触犯国法?

一、 “留言册”不准留言

2000 年6月底,黑龙江省博物馆对外公开展出污蔑法轮功的图片,图片展面向所有市民,并允许在留言册上写心得体会。为澄清事实真相,哈市及郊区市县的法轮功学员纷纷来到省博物馆,向参观群众讲清事实真相,并在留言册上写下修炼法轮功后福益身心的心得体会。原省委书记徐有芳气极败坏,下令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一时间,省博物馆成了警察抓人的场所。一位双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到省博物馆已是下午3点多了,博物馆已准备闭馆。尽管这样,这名什么也没看到的学员还是被便衣强行带到馆后非法审讯。问出姓名地址后便通知双城接回直接送进看守所。下面是张国富在非法提审该学员时,两人的对话:

张: 你有什么资格去参观?
学员:我是国家公民,画展面向全体市民,我有权利看一看究竟。
张: 你看究竟要干什么?
学员:我没看见图片,我能干什么?
张: 假如你看见了,你想干什么?假如展出的图片说法轮功是害人的……
学员:那我要告诉人们,法轮功不害人,相反,法轮功能祛病健身。
张:(大吼道)不要再说了!你被拘留了!先关你半个月。

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一个“假设”打碎了。看画展有罪吗?说句真话犯法吗?如果不让看、不许说,那就不要面向全体市民展出,更不要设什么留言册,为什么非得要此地无银三百两呢?真不知道恶徒张国富执的是哪一家的王法。此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并被勒索1500元。

二、六亲不认——张国富抓同学、害兄嫂,破坏家乡人民的安宁生活

恶徒张国富为名利所驱使,泯灭良知地迫害家乡人民达到了六亲不认的地步!

法轮功学员苍凤英是他的同学,但他丝毫也不讲同学情份,照骂照打不误。苍凤英依法进京上访,他下令把苍凤英关进看守所。苍凤英被放回后,他伙同金婉芝多次到她家非法搜查,最终以“莫须有”的罪名把苍凤英送到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3年。

大法弟子张涛是张国富的堂兄(两人的父亲是亲兄弟),可张国富根本不顾兄弟之情,为了向上爬,讨得主子的欢心,他多次抓捕、关押堂兄、堂嫂、堂妹及侄女。他把张涛夫妇抓起来长期非法关押,并把二人分别送进劳教所进行迫害。2002年4月中旬,张涛从劳教所回家不满5天,张国富又伙同哈尔滨恶警把包括张涛在内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再次投进看守所、劳教所。时隔4个月,张涛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可以说,张涛的死与张国富有直接关系。张涛从劳教所绝食出来后,身体一直很虚弱,但张国富全然不顾这些,他将不满20岁的侄女张建辉(张涛的女儿)判10年,送到黑龙江省新建监狱迫害。

张国富一方面向哈市恶警提供双城大法弟子的名单,另一方面,亲自带路,非法私闯民宅,暴力抓捕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2002年4月19日的深夜,黑龙江省双城市城乡近百户安宁的家园被张国富等人搅得鸡犬不宁。从此,这些人的生活不再安宁了。炼炼功祛祛病犯法吗?向政府反映实情讲几句良心话有罪吗?为什么不动脑想想、睁眼看看,而盲从盲信上级命令甘当政治打手呢?

三、 张国富、金婉芝勾结作恶并推脱责任

原双城市看守所教导员金婉芝因在看守所任职期间,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有功”被提升为公安局国保科科长。该人虽是女性,但对法轮功学员行恶时绝不亚于男恶警。

一次,张国富、金婉芝二人到乡下抓捕一名女学员,该学员认为自己行得正、走得端,没有犯法,坚决不肯上警车。张国富、金婉芝见状便联手出击,他们竟掐住该法轮功学员的脖子从院子里往警车上拖。没走几步,这位女学员就被掐得昏死过去。面对围观群众和该学员的家属,他们胆怯了,没有把人带走。但为了开脱自己的罪责,金婉芝不顾尚昏死在地的法轮功学员的安危,丧失人性地硬逼着该学员的家属写所谓的保证——如果人死了,跟我们毫无关系……真是卑鄙无耻到了极点!

可这样的事的的确确就发生在黑龙江省双城市,类似这样的事也曾发生或正发生在中华大地的其它城市中。善良的人啊,有正义感的人啊,请看一看到底谁在触犯国家法律?到底谁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当然,恶徒张国富、金婉芝的犯罪事实绝不仅仅是上述几例。古语讲: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我们再劝张国富、金婉芝能弃恶从善,正确看待法轮大法,善待每一位法轮功学员。否则,在不远的将来,你们定会自食恶果,受到人间法律和上天的惩罚。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