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武汉 青山区 >> 颜克俭, 男, 51

个人情况: 农业发展银行汉口支行信贷科长

紧急成度:
拘留时间: 2012年11月6日
有关恶人: 武汉市公安局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9-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7-12:湖北省荆州火车站民警非法搜查正常旅行的武汉法轮功学员
7月9日上午,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乘坐10:53时荆州至汉口D7062次高铁返汉。结果,在入站口扫描身份证时被车站安检员盯上。接着,他将包裹放在安检机的传送带上正常通过了货物安检。然后,又有一名安检员手持检测仪器,将其浑身上下前后左右扫描一遍,也没有发现随身携带任何违禁品。但正当他通过安检后在候车大厅观看各车次及站台大型电子显示屏时,从后面跟上来一男一女两名年轻警察,莫名其妙的要求检查包裹,并打开执法仪录像。男民警非法搜查包裹没有发现违禁物品后,女民警还不死心的问:“你去武汉干什么?”遭拒绝回答。

火车刚启动,就有一名男乘警和女乘务员直奔他所在车厢检查证件和车票,并打开执法仪录像。七分钟后,他户口辖区所在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派出所警察接连打三道电话,说接到上级通知,协助查询他出行情况。他回答说,你们发现我有什么违法犯罪行为吗?还是流窜作案呢?如此小题大做,大惊小怪,滥用警力,干扰正常出行的百姓,搞的如临大敌,兴师动众,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拥有几百万军队,拥有几百万警察和武警的共产党也太没有自信了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2/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2910.html

2013-01-31:◇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于二零一三年元月二十九日中午,平安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1/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8394.html

2013-01-10: 经济师三次被关洗脑班 恶警谋進一步迫害
武汉市公安局警察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闯到农业发展银行汉口支行,将信贷科长、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绑架到洗脑班,关押迫害二个月,十二月三十一日又将他劫持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图谋進一步迫害。

颜克俭曾是全市金融系统最年轻的信贷科长,并评为经济师;他的工作经验还被总行向全国推广,央视和地方电视台都纷纷作过报导;由他主笔撰写的论文还在全国一级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并被当地金融学会评为一等奖;他还先后被省市政府部门授予各种荣誉称号等等。

一九九六年四月,颜克俭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原患有胃炎、偏头痛、肩周炎和低血糖等各种慢性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飞;他严格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在工作中从不接受公款吃喝、娱乐,对所送礼品、礼金一概婉言谢绝。

颜克俭坚持修炼法轮功,先后三次遭中共恶警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二月,颜克俭被非法关押了十一个月,期间多次惨遭中共人员的毒打,经医生诊断为脑外伤综合症。

二零零二年八月底,颜克俭再次被硚口公安分局一科警察从工作单位绑架到洗脑班,再次遭中共人员的酷刑折磨,当时洗脑班人员承认,颜克俭被折磨成如同植物人。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正在单位上班的颜克俭,被武汉市公安局警察绑架,被警察抢走他家中钥匙非法抄家,抢走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及大法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北湖农场洗脑班近两个月。市“六一零”不仅胁迫单位派两人在洗脑班监控包夹,还掠走单位两万元洗脑费。

十二月三十一日,武汉市公安局警察又将他劫持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图谋進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经济师三次被关洗脑班-恶警谋進一步迫害-267643.html

2013-01-09: 颜克俭被非法转入湖北省武汉第二看守所
元旦期间发现,原被非法关押在武汉青山北湖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颜克俭、张诺兵已被转走。经打听证实,颜克俭已被转入武汉市第二看守所(乘车到汉阳邱家大湾站下车)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9/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25.html

2013-01-08: 武汉颜克俭、张若兵已被从北湖洗脑班转至汉阳陶家岭(原七处二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8/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7564.html

2013-01-06: 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
十一月六月被湖北武汉市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处恶警绑架的农行信贷科长、法轮功学员颜克俭,十二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位于汉阳区陶家岭武汉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6/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7494.html

2012-12-14: 张若兵、颜克俭被非法关押在武汉青山北湖洗脑班
近期,湖北省武汉青山区北湖农场洗脑班关押了俩位大法弟子。一位是张若兵,男,37岁,光谷软件工程师,恶人要他解释梅花诗,每天都有省、市恶人找他,强行“转化”。

另一位颜克俭,男,51岁,十一月六日被绑架到青山区北湖农场洗脑班,目前被迫害出现严重高血压病症,高血压190度。颜克俭被绑架后,其家人也遭到恶人开除工职的威胁、恐吓。

青山区北湖洗脑班位置:大概方向位于青山区北湖农场(不是汉口北湖),一般可以乘坐公交车215路、201路、40路到群力村站下,再转231路到老北湖站下车后,往回走约十米,再顺右边(马路对面)的湖园路笔直走,过北湖工业水处理剂厂,右侧有条小路,往前走大概1000米就是目的地(老遊乐场),当看见院墙围着的一排红顶房子,就是老遊乐场,洗脑班就在老遊乐场里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6543.html

2012-12-02: 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被洗脑班迫害严重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十一月六日被绑架到青山区北湖农场洗脑班,目前被迫害出现严重高血压病症,高血压190度。颜克俭被绑架后,其家人也遭到恶人以开除工职的威胁恐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6083.html

2012-11-29: 学法轮大法道德高尚 信贷科长被中共绑架
农业发展银行汉口支行信贷科长、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2012年11月6日正在单位上班时,被武汉市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目前颜克俭被非法关押在离家40多公里的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北湖农场洗脑班,六一零胁迫单位派两人在洗脑班监控包夹他。其家属欲送御寒衣物,却见人无门。

出淤泥而不染的信贷科长

八十年代初,颜克俭从银行专业学校毕业后,短短五年时间,他就从最基层的营业所,到区支行,一直调到市分行,被提拔为全市金融系统最年轻的信贷科长,并评为经济师。

一九九六年四月颜克俭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严格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后脱胎换骨。

修大法之前,颜克俭患有胃炎、偏头痛、肩周炎和低血糖等各种慢性疾病。炼法轮功不长的时间,他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再也没有花费国家一分钱的医药费。而且精力充沛,工作效率高。同时他戒掉了打牌赌博的恶习。每天下班干完家务事,一有空闲时间就看书学法。以前他在家里说一不二,动不动就打人骂人。现在是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家庭气氛也越来越宽松。

除特殊情况外,他再到企业基本上都是自己掏钱搭车或骑自行车;不再接受企业的公款吃喝、赌博和其它娱乐活动;对所送礼品、礼金一概婉言谢绝。一些不理解的人说:“你们领导都拿了,你还怕甚么?”他说:“我是法轮功学员,请你们能够谅解。”

九十年代末,他们银行正好新建了一幢二十层的宿舍楼,有电梯、冷暖气、冷热水等公共配套设施,室内还由单位统一免费装修。按照打分标准,他完全可以分到三室两厅共计一百多平方米的新房。可他考虑到自己三口之家,现有的两室一厅已经够住了,因此,他连申请都没有写(这也是全行唯一够标准而没有要房的员工)。行领导一再问他要不要房子,他都婉言谢绝了。过后有人说“如今不少人不该他得的东西还要削尖脑袋弄来,你却该要的不要,该得的不得……”

公道自在人心,法轮功让人们变得道德高尚、洁身自好,这是亿万法轮功学员的亲身实践。

屡遭迫害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纤尘不染,洁身自好,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独善其身的信贷科长颜克俭,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三次遭劫持洗脑班迫害。

2001年至2002年2月,颜克俭被非法关押了11个月,期间多次惨遭中共人员的毒打,经医生诊断为脑外伤综合症。

刚放回家不久,身体和精神都尚未恢复,同年的八月底,颜克俭再次被硚口公安分局一科警察从其工作单位——农业发展银行汉口支行绑架到洗脑班。在因恶心、反胃近20天不能正常進食的情况下,洗脑班的李为、马志标等七、八人每天按住颜克俭的四肢、揪住头发、捏着鼻子、用两根竹片强行撬口灌食,甚至还将他呕吐到地上的食物又弄起来重新往里灌;同时指使几十名工作人员和犹大对颜克俭使用“攻心战”、“车轮战”、“疲劳战”,持续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并单独将其关進写满恶毒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标语的黑房,把音响的音量开到最大,逼迫24小时反覆不停地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录相,结果还是没有让其屈服。

此时气急败坏的李为便又强逼颜克俭长时间面壁而站,站不住之后就抓其头拚命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直打到颜克俭遍体鳞伤、浑身抽搐、大小便失禁仍不罢休,见仍不“转化”,第二天又将已折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的颜克俭双手反绑,双膝跪地,悬吊在铁窗上,在膝盖磨破、血肉模糊,无法跪下之后,又将其四肢呈“大”字形死死地捆绑在窗户上,又接连吊了几天几夜,在吊得休克之后,马志标等人不但不将其放下,反而用牙签使劲往膝盖处伤口里捅,用竹枝往全身敏感部位来回骚扰,并用烟头贴近鼻孔熏,当时据里面人员讲他已被整成如同植物人。

2012年11月6日正在单位上班的颜克俭,被武汉市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抢走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及大法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目前颜克俭被非法关押在离家40多公里的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北湖农场洗脑班,六一零胁迫单位派两人在洗脑班监控包夹他。其家属欲送御寒衣物、见人无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9/学法轮大法道德高尚-信贷科长被中共绑架-265993.html

2012-11-27: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颜克俭在单位遭绑架
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汉口支行信贷科科长、法轮功学员颜克俭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在单位正常上班时遭武汉市“六一零”及警察绑架。当时颜克俭单位与企图绑架他的不法之徒讲真相,相持近两小时,后邪党人员暴力绑架了颜克俭,并抢走颜家钥匙,闯到颜家非法抄家,掠走电脑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7/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39.html

2012-11-22: 湖北省武汉张若兵、颜克俭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青山区北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2/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5777.html

2012-06-19: 颜克俭被迫害成植物人
颜克俭,男,曾是农业银行最年轻的一名信贷科长。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曾二次被关洗脑班,2001年至2002年2月被非法关押了11个月,期间多次惨遭工作人员的毒打,经医生诊断为脑外伤综合症。刚放回家不久,身体和精神都尚未恢复,同年的八月底,再次被硚口公安分局一科警察从其工作单位——农业发展银行汉口支行绑架到洗脑班。在因恶心、反胃近20天不能正常进食的情况下,洗脑班的李为、马志标等七、八人每天按住四肢、揪住头发、捏着鼻子、用两根竹片强行撬口灌食,甚至还将该学员呕吐到地上的食物又弄起来重新往里灌;同时指使几十名工作人员和犹大对该法轮功学员使用“攻心战”、“车轮战”、“疲劳战”,持续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并单独将其关进写满恶毒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标语的黑房,把音响的音量开到最大,逼迫24小时反复不停地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录相,结果还是没有让其屈服。此时气急败坏的李为便又强逼其长时间面壁而站,站不住之后就抓其头拼命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直打到该学员遍体鳞伤、浑身抽搐、大小便失禁仍不罢休,见仍不“转化”,第二天又将这位已折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双手反绑,双膝跪地,悬吊在铁窗上,在膝盖磨破、血肉模糊,无法跪下之后,又将其四肢呈“大”字形死死地捆绑在窗户上,又接连吊了几天几夜,在吊得休克之后,马志标等人不但不将其放下,反而用牙签使劲往膝盖处伤口里捅,用竹枝往全身敏感部位来回骚扰,并用烟头贴近鼻孔熏,据里面人员讲他已被整成植物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9/武汉硚口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259114.html

2004-01-04: 颜克俭在银行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非法拘禁了11个月,期间多次惨遭工作人员的毒打,经医生诊断为脑外伤综合症。刚放回家不久,身体和精神都尚未恢复,又被硚口区610以没有“转化”为由,从工作单位再次劫持到洗脑班继续進行高压迫害。在因恶心、反胃近20天不能正常進食的情况下,洗脑班的李为、马志标等七、八人每天按住四肢、揪住头发、捏着鼻子、用两根竹片强行撬口灌食,甚至还将该学员呕吐到地上的食物又弄起来重新往里灌;同时指使几十名工作人员和叛徒对该法轮功学员使用“攻心战”、“车轮战”、“疲劳战”,持续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并单独将其关進写满恶毒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标语的黑房,把音响的音量开到最大,逼迫24小时反覆不停地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录相,结果还是没有让其屈服。此时气极败坏的李为便又强逼其长时间面壁而站,站不住之后就抓其头拚命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直打到该学员遍体鳞伤、浑身抽搐、大小便失禁仍不罢休,见仍不“转化”,第二天又将这位已折磨得枯瘦如柴,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双手反绑,双膝跪地,悬吊在铁窗上,在膝盖磨破、血肉模糊,无法跪下之后,又将其四肢呈“大”字形死死地捆绑在窗户上,又接连吊了几天几夜,在吊得休克之后,马志标等人不但不将其放下,反而用牙签使劲往膝盖处伤口里捅,用竹枝往全身敏感部位来回骚扰,并用烟头贴近鼻孔熏,据说该大法弟子已被它们整成植物人。

2003-09-07: 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基地是用人民的血汗钱近百万修建起来的,是被邪恶势力专门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也是武汉市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邪恶的黑窝之一。从2002年6月份开始,硚口区610为了加大所谓的“转化”力度,专门从全区挑选了最邪恶的“整人精英”(不过这些恶人在洗脑班却公开自称是撒旦派来的混世魔王、地头蛇、地痞流氓)充实洗脑班,对大法弟子采取比以往更狡猾、更野蛮、更卑鄙的方式進行迫害,由610办公室副主任谢晓凤任洗脑班的书记,又专门从宝丰街抽调分管城管的副主任李为担任洗脑班的班长,并授权他只要能够“转化”大法弟子,可以不惜采用一切手段。此人从警校毕业,曾在公安部门待过,在83年“严打”中曾将许多无辜之人毒打致伤、致残,在这次迫害大法弟子的过程中,又死心塌地地被邪恶的旧势力和邪恶生命操纵控制利用,原形毕露,丧心病狂,肆无忌惮,为所欲为,并采取各种极其恶毒的手段,对所有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進行灭绝人性的迫害。该邪恶之徒还狂妄地叫嚣:“進了学习班,谁不转化就休想从我手里出去,除非死在里面。”仅从下面几位大法弟子被其迫害的事实,就可以看出额头湾洗脑班的邪恶程度。

2002年8月底,大法弟子颜克俭被恶警从其工作单位——农业发展银行汉口支行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在其绝食近20多天的情况下,李为除了亲自动手,采取极其野蛮的方式强行灌食、灌药之外,还连续几天几夜不让该大法弟子睡觉,并强逼其面壁而站,站不住就拳打脚踢,往死里打,直打到该大法弟子遍体鳞伤,浑身抽搐,大小便失禁,仍不放手。第二天又将其双手反绑,双腿跪下,悬吊在铁窗上,然后又将其四肢呈“大”字形死死捆绑在窗户上,连续几天几夜,其间邪恶之徒还不断采取各种方式,野兽般地对其進行摧残。无论邪恶使用甚么方法,该大法弟子始终不背叛大法,结果被它们反覆地折磨得死去活来,据里面的工作人员讲,直到该大法学员最后被它们迫害成植物人,还说他装死,仍不让其家属接走。

谢冠昌,男,610办公室负责人
谢晓凤,女,610成员,38岁,原工作单位石乔口区司法局,现任610办公室副书记兼洗脑班分管责任人 ,是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
*洗脑班电话:(027)83253549

武汉 青山区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1-10-04: 洗脑班地址:武汉市青山区30街东门隔;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二路12号附3号。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派出所电话:
彭涛 副所长 13071279709
程波 13972225368
刘群 18971268671
张青 18627071895
胡正建 13006364562
王金海 15071349163
周光建 13871543871
陈飞 13237147114
周尚恩 13659868925
朱俊平 18971100872
冯丽萍 15827140553
蒋颜草 13659885997
候伶俐 13707199260
朱利滨 15927238615

2021-05-06: 青山冶金街办事处吴浩(电话15327119230)直接参与迫害。

2021-05-06: 青山区110街居委会电话是:027-86862796

2021-04-29:: 参与迫害单位及姓名:
青山冶金街派出所:所长 贺金波
指导员 吴军 13387592782
副所长 朱超 17754420995
副所长 董诵
副所长 马军 13367253158
副所长 赵宏平
邮编 43008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鄂州街14号。

青山区冶金街办事处 科长 吴浩 15327119230 邮编 430080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鄂州街12号。

青山区国保大队 副队长 周源

青山区冶金街南干渠社区(31街社区)书记周琳,周莹、谭秀凤。邮编 430080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冶金大道12号附4号高新科技园二楼。

2021-01-20: 青山区红钢城派出所恶警:唐敦启 警号:A033240 A033504 A33054 电话:18572839815
红钢城派出所所长:肖应军 电话:13971261512
红钢城二街社区网格员主任 段京豫 电话:17786385891
江汉区政法委:18271997856

2019-12-01: 武昌区检察院检察员:闫倩倩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武汉市硚口区洗脑班打手凌虐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28/4547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