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武汉 青山区恶人恶行录

2014-03-20: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刘美丽的大法书籍被抢劫
2014年3月17日中午,外出有事的武汉市青山区冶金街南干渠社区居民法轮功学员刘美丽回到家中,发现家中摆放的两座师父法像、历年来的真相挂历和存放的大法书籍被邪党街道、社区人员洗劫一空,尽管有家属在场,但此事事发突然,给家属带来巨大打击,也使家属十分痛苦。

在此之前,2月11日上午9:00左右,4名南干渠社区邪党人员(女)到刘美丽家中骚扰,因刘美丽不在家,家属不许其進门才未得逞。

附南干渠社区委员会人员名单(该社区包括31街、34街、35街,是合并社区)
1、周红:31街主任
2、周琳:31街副书记
3、周莹:31街副主任
4、袁国秀:管理服务部部长
5、郭依皓:31街和35街物业服务部部长
6、焉喜志:不详
7、雪明珠:35街和34街委员会主任
8、付显英:35街和34街委员会副主任
9、徐婷:南干渠社区卫生委员
10、任丽:南干渠社区卫生委员
11、韩晶:南干渠社区文体委员负责人
12、方明伟:南干渠社区保安部部长
13、付维生:物业委员会主任

2011-04-25: 湖北武汉青山几位白发婆婆的遭遇

4月13日上午,在武汉青山区建一路武汉科技大学(钢院)校园内,四个白发婆婆在食堂附近买馒头时,同时把她们在家里报箱中收到的几张《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介绍给过往朋友,正在这时,突然来了一帮人,把几个婆婆关到保卫科,同时居然来了一车警察(武汉市公安局),对几个老人审讯,盘问。经过几个小时,直到下午让几位婆婆保证不再送给别人光盘,才让居委会和余家头派出所接她们回家。

其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是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根本,创作的纯善纯美的一台新年晚会,正在美国以及全世界巡回演出,而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热烈的欢迎,很多西方上流社会人士均给予赞赏,更为我们中华民族增光添彩。而这样一份珍贵的DVD光盘,只是无偿让大家分享,却被所谓的人民警察盘查、扣留,不让人回家。政府在惧怕甚么呢?怕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吗?怕自己国家的老百姓都做“真、善、忍”这样优秀品格的好人吗?值得深思啊!
2007-02-10: 武汉市青山区钢城分局国保科恶警再度作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0/148653.html

武汉市青山区青山派出所恶警名单及电话:郭端峰 13006374500

湖北武汉青山区恶人榜
易向东(男):冶街派出所警长
王斯宽(男):原青山宣传部副部长(区610负责人),现园林局党委书记
吴兴裴(男):原青山区司法局副局长610负责人,青山区邪恶封闭班负责人。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