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铜川市 >> 徐桂芳, 女, 66

徐桂芳
徐桂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
个人近况: 2012年10月3日 迫害致死 (2007-09-0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09-0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59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春霞(刘春侠)
夫妻/父母: 徐桂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01: 陕西省七任司法厅厅长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事实
徐桂芳,女,六十六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被劫持到陕西女子劳教所迫害一年半,遭受了残酷的折磨,身体被极度摧残,成为他后来过早离世的重要原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陕西省七任司法厅厅长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事实(1)-446724.html

2013-03-16: 母亲被害死 女儿被打毒针致精神失常
陕西省铜川市有一对母女,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康体健,生活曾经是那么充满活力。然而在中共的迫害下,如今母亲徐桂芳已被劳教所折磨致死,女儿刘春侠被恶徒强打毒针致精神失常。

徐桂芳女士,一九四七年五月九日生。她曾经是百病缠身:胃病、肾炎、坐骨神经痛、低血压、贫血、经常性的头痛等等,整天和药罐子为伴。自从她一九九九年三月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的病全好了,从此她充满活力,就象年轻人一样,家里什么活也难不倒她。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徐桂芳老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屡遭中共邪党迫害:二零零二年,她被劫持到铜川市王石凹洗脑班迫害三个月。二零零三年,她被劫持到西安女子劳改队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七年,她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西安女子劳改队遭到各种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出狱后,她仍多次遭到警察以及六一零成员的骚扰,只好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徐桂芳在铜川印台区政府门前广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印台区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西安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期间被劳教所恶警、吸毒犯反复用电棍电击,直至昏迷,恶徒边电边逼问还炼不炼,徐桂芳始终不改口,坚定的说:“还炼”!徐桂芳经受八个多月的残酷折磨后,周身没有一块好皮肤,青紫、黑色的皮肤连成一片,血都渗出了皮肤表面,惨不忍睹。

徐桂芳在西安的女儿、女婿多次到劳教所探望,狱警都不让见人,直到徐桂芳老人被迫害的皮包骨头,走不成路、人快不行了时,劳教所为了推脱责任,才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叫人把徐桂芳送到西安她女儿家。当时她女儿、女婿都在外地打工,只有亲家母在家。她回家不到二十天,就于十月三日下午去世了。她女儿、女婿急忙从外地赶回来,也没有见到母亲最后一面。徐桂芳的丈夫也是在接到女儿的电话后才赶到西安处理后事的。

徐桂芳的女儿刘春侠,四十四岁,原铜川基建公司双龙矿职工,她与母亲同年修炼大法。二零零二年,她在铜川市七一路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恶告,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半,被劫持到西安女子劳改队迫害。后又被劫持到精神病院。期间被注射毒针,导致她精神彻底失常。她丈夫提出离婚,从此幼小的儿子失去母爱。刘春侠至今还在铜川市精神病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6/母亲被害死-女儿被打毒针致精神失常-270997.html

2012-10-07:陕西徐桂芳老人被劳教迫害半年致死
陕西铜川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桂芳女士,被陕西女子劳教所迫害半年致身体极度虚弱,神情恍惚,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释放回家,老人连回家的路和熟悉的人都不认识了,于十月三日下午去世。

徐桂芳老人一九九九年三月修炼法轮功之前,她百病缠身,什么胃病、肾炎、坐骨神经痛、低血压、贫血、经常性的头痛等等,整天和药罐子为伴;自从走入大法修炼后,不知不觉中病全好了,随之而来的是充满活力,象年轻人一样,家里什么活也难不倒她。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后,徐桂芳老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屡遭中共邪党的迫害,一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一次被非法判刑三年,从女监出狱后,多次遭到铜川公安以及六一零的骚扰,被迫流离失所。其大女儿刘春侠也修炼法轮大法,被陕西女子劳教所和铜川六一零迫害致精神失常。

徐桂芳老人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中午在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恶警张伟、何蛋绑架,后被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大量物品,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被强行绑架到陕西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在劳教所,老人坚持自己信仰,抵制所谓的“转化”,遭严重迫害,劳教所嫌徐的小女儿接见时不做妈妈的“转化”,连续四个月不让接见。

九月份,劳教所让家人见她了,但女儿差点不认识妈妈了,徐桂芳老人骨瘦如柴,神情恍惚,说话无力,清鼻涕直流,人已失形。就这样,劳教所还关押不放,只是让女儿给买点葡萄糖、饼干,以补充营养。铜川610百般阻挠拒绝让生命垂危的徐桂芳出劳教所,直到九月十四日才释放老人回家。回家不到二十天,老人离世。

徐桂芳母女曾遭受的种种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铜川印台派出所以王录军为首的几名恶警非法到徐桂芳家,象土匪一样乱翻一气,把她劫持到派出所关一天。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十几个恶警气势汹汹到徐桂芳家抄家抓人。原来是徐桂芳女儿因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构陷,恶警去她女儿家的同时也来她家抓她。八月初徐 桂芳被放回后,四处打听她女儿的下落,他们互相推诿,不得结果,徐桂芳只好到西安上访,又被铜川公安、六一零带回。他们嫌徐桂芳上访揭露了他们,又气又 恨,她又被无辜劳教一年半。她女儿同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在劳教所期间,徐桂芳女儿被恶警恶徒们整天折磨、施压、恐吓,不久就精神恍惚,而且越来越严重,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提出让家里接回。回家后逐渐好转,铜川王益派出所、公安、六一零又不断登门滋事,因她女儿给他们讲真相,又被直接送到精神病院迫害。在此期间,他们给徐桂芳女儿打毒针,是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她女儿从此彻底精神失常,一天比一天重,骨瘦如柴,胡言乱语。经多方证实,施打毒针者叫郑景丽。

二零零六年铜川派出所、公安以回访为由又一次来徐桂芳家抄家,他们不惜采用造假、编造,任意扩大所谓证据,给她罗织罪名。徐桂芳又被非法判了三年,在监狱受尽了酷刑折磨。好不容易回家了,当地派出所、公安、六一零又到她家想对她进行迫害,徐桂芳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一年下半年,徐桂芳老人回到家中照料出现意外状况的丈夫(七十多岁),又被铜川公安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7/陕西徐桂芳老人被劳教迫害半年致死-263742.html

2012-10-06: 陕西铜川徐桂芳被陕西女子劳教所迫害命危回家 半月后离世
2012年9月14日,陕西铜川法轮功学员徐桂芳被陕西女子劳教所迫害致身体极度虚弱,释放回家,于10月3日下午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5/二零一二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3676.html#12104233120-14

2012-09-18: 陕西铜川徐桂芳老人已回家
九月十五日,被陕西劳教所迫害非常严重的徐桂芳老人,在铜川610百般阻挠拒绝接徐出劳教所外就医的情况下,终于下午2时半将其接回家。徐被迫害的严重贫血,神情恍惚,思维迟钝,连回家的路和熟悉的人都不认识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2837.html

2012-04-17: 赵桂荣等被劫持入陕西省女子劳教所
陕西咸阳赵桂荣现被恶人绑架到陕西女子劳教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本人多次绝食,身体状况很差,之前被咸阳国保大队长刘撮劳打伤的腿仍然无法正常行走。

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上午,陕西咸阳渭城戒毒所所长苟文斌带着六名恶警(二女)伙同陕西中医学院(陕中)附属医院保卫处四名工作人员,强行闯入家住陕西咸阳陕中附属家属院法轮功学员赵桂荣家中,将未穿衣服和鞋子的法轮功学员赵桂荣强行抬上警车,并将家中的电脑、大法书籍、电子书、法像、mp5等物品全部抢劫。咸阳渭城戒毒所所长苟文斌对其八十多岁的老伴(陕中附院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恶狠狠地说:“在你的房子里也有书和资料,以后还要找你算账。”

赵桂荣,女,六十岁,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上午,两位年过半百的咸阳市法轮功学员赵桂荣和苟正霞(五十六岁)在咸阳市渭城区发放资料时,不明真相的人恶意打电话到“一一零”,使两位女士遭咸阳市渭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不法人员绑架至渭城区戒毒所(外挂牌是:渭城公安分局文林路派出所)。

七月四日,法轮功学员赵桂荣和苟正霞被绑架的当天,国保大队大队长刘撮劳狠毒地打他们,揪住头发,在脸上狠打耳光,她们的头发被揪在地上到处都是,非法审问一直持续到晚上。当晚,国保大队的警察伙同陕中附院保卫科姓赵的人员非法闯入赵桂荣女士家中,企图查找所谓的迫害证据,非法抄走一些个人物品,如光盘、书籍等。之后,赵桂荣和苟正霞被送到渭城戒毒所非法关押,两位女士被折磨得血压分别升高到一百四十、一百七十,她们要求无罪释放,并以绝食抗议,但却遭到强行灌食。每天两次将她们反铐,被人按住胳膊和腿,捏住鼻子迫使人用嘴呼吸,然后用开口器强行把嘴撑开,往里灌,每次灌食灌得脖子、衣领到处都是,更几乎使人窒息。

渭城区戒毒所所长苟文斌也参与这种非法行为。赵桂荣女士出现半身不遂,恶人怕承担责任,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将她放回。被非法关押七十七天,还向家人索要钱财后放人。

现今陕西女子劳教所还非法关押了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在黑窝一大队被非法关押的有法轮功学员郁慧(西安)、李英娥(咸阳)、任玉冰(西安)、徐桂芳(宝鸡岐山县),二大队有和秋玲(西安)、赵桂荣(咸阳)、薛映英,三大队有苟正霞、刘小梅、张小梅、五大队有李晓丽等。

法轮功学员郁慧,女,五十七岁,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早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西安市泾河工业园高陵县马家湾镇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高陵县看守所二十九天,在没有履行任何法律程序,本人也未签过一个字,就在六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到陕西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薛映英,女,五十九岁,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早在泾渭园大门口被泾渭派出所绑架,后被恶人绑架到高凌看守所迫害二十天,随后又被绑架到陕西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此间高陵县邪恶六一零办负直接责任。

徐桂芳,女,六十六岁,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中午在向世人讲真相发资料时被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恶警张伟、何蛋绑架,后被恶人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大量物品,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被强行绑架到陕西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7/赵桂荣等被劫持入陕西省女子劳教所-255772.html

2012-02-29: 陕西铜川法轮功学员徐桂芳被非法劳教两年,已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9/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3616.html

2010-10-23: 陕西徐桂芳母女惨遭迫害
陕西铜川的徐桂芳母女,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当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公安系统的残酷迫害;目前徐桂芳被迫流离失所,女儿被送到精神病院在注射毒针,导致精神失常。

徐桂芳,女,今年六十四岁,一九九九年三月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百病缠身,甚么胃病、肾炎、坐骨神经痛、低血压、贫血、经常性的头痛等等,整天和药罐子为伴,自从走入大法修炼后,不知不觉中病全好了,随之而来的是充满活力,像年轻人一样,家里甚么活也难不倒她。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发动邪恶的迫害后,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铜川印台派出所以王录军为首的几名恶警到徐桂芳家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把她带到派出所关一天。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十几个恶警气势汹汹到徐桂芳家抄家抓人。原来是徐桂芳女儿因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构陷,去她女儿家的同时也来她家抓她。八月初徐桂芳被放回后,四处打听她女儿的下落,他们互相推诿,不得结果,徐桂芳只好到西安上访,又被铜川公安、六一零带回。他们嫌徐桂芳上访揭露了他们,又气又恨,她又被无辜劳教一年半。她女儿同时被劳教两年半。

在劳教所期间,徐桂芳女儿被他们整天折磨、施压、恐吓,不久就精神恍惚,而且越来越严重,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提出让家里接回。回家后逐渐好转,铜川王益派出所、公安、六一零又不断登门滋事,因她女儿给他们讲真相,又被直接送到精神病院迫害。在此期间,他们给徐桂芳女儿打毒针,是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她女儿从此彻底精神失常,一天比一天重,骨瘦如柴,胡言乱语。经多方证实,施打毒针者叫郑景丽。

二零零六年铜川派出所、公安以回访为由又一次来徐桂芳家抄家,他们不惜采用造假、编造,任意扩大所谓证据,给她罗列罪名,徐桂芳又被他们无辜判了三年,在监狱受尽了酷刑折磨。好不容易回家了,当地派出所、公安、六一零又到她家想对她進行新一轮的迫害,徐桂芳现今只好到外边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3/231349.html

2008-02-26: 陕西铜川徐桂芳、解秀英被非法判刑
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城关派出所零七年六月份藉口“回访”抓走大法学员徐桂芳(六十岁),将其关押在铜川看守所四个多月,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逮捕,于零七年十月五日非法判处徐桂芳三年有期徒刑。在绑架到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前夕才通知其二女儿,当时有效上诉期十天期限已过。现徐桂芳被关押在陕西省女监严管队九分区。

徐桂芳的大女儿刘春侠,是铜川基建公司工人,曾因炼法轮功被举报,被非法定了三年劳教,当时儿子刚刚一岁。刘春侠在陕西女子劳教所被迫害成精神病,提前一年放出。徐桂芳当时也被定一年半劳教,母女出来后流离失所,一直在外县租房居住。后因刘春侠病情加重,不得已去西安精神病院医治,待病情稍微缓解后回铜川还不到半个月,就又被铜川坏人抓走迫害。

另,铜川矿务局三里洞煤矿内退职工、大法学员解秀英,于零七年元月在铜川市王家河乡发真相资料时遭邪恶之徒绑架,在铜川看守所非法关押几个月后,被非法判刑四年,绑架到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6/173160.html

2007-09-04: 陕西铜川恶警对六旬徐桂芳非法下逮捕证
陕西铜川大法弟子徐桂芳,62岁 ,2007年6月12日早上五点左右被铜川市印台区城关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带走。恶警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资料。

徐桂芳被非法关押在铜川耀县看守所内已两月有馀。恶警不许家人探视。据说恶警于八月初对徐桂芳非法下达逮捕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4/162013.html

2007-08-31: 陕西省铜川市大法弟子徐桂芳被绑架
陕西省铜川市大法弟子徐桂芳,62岁,在2007年6月12日早上5点左右被铜川市城关派出所一伙警察无故闯入家中,徐桂芳被带走,家被抄,抄走了大法经书。

现他们被非法关押在铜川耀县看守所已两月有馀,看守所从未让家人探视过。据说铜川市邪恶之徒已于8月初对徐桂芳下达了逮捕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161864.html

铜川市联系资料(区号: 919)

2024-02-27: 非法批捕杨巧丽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高广华13571588600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办人付宏安(国保队长),刘选

参与绑架杨巧丽的单位还有:
三原县城关派出所
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主办杨美丽、杨西京所谓治安拘留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王宏伟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刘选

阻止律师会见杨美丽、杨西京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拘留所两名值班男警察警号分别是 009006 009040 均为该所警察;
铜川市治安拘留所所长:肖仁林

办案单位及责任人:
一、陕西省三原县城关镇派出所 地址:地址 :人民银行大街与秦桐街交汇处东150米 电话 :029-32282528
所长:申小平
副所长:贺鹏 副所长董银浩13892050261
民警:闫安13572555778、石鹏、陈新龙 段军利13772608111

二、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220县道与广徐路交汇处南 (东坡也叫 广阳)
所长:寇亚军

三、铜川市印台分局及国保大队 地址:印台区铜官路38号0919-4183706
国保大队队长:付宏安(主办)
成员:郝晓英 李建军 刘选(警号不全:00829) 李副队长警号:008892 另一位警号:009539

印台分局局长:贺文斌15709190006
政委:张正询18809191101
副局长:张翔,分管国保
副局长:杨春保
副局长:张群合
副局长:孙琪
副局长:张勇

四、陕西省铜川市看守所 地址:王益区赵家塬(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29号)
铜川市看守所所长:付保根13309191817 副所长:王同军

五、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北关南街水道巷 电话:0919-4197057

张小耀13992939882,检察长。
张涛13571580011,副检察长。
侯帅18791193686,副检察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