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铜川市 >> 刘春霞(刘春侠), 女, 38

个人情况: 铜川基建公司工人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陕西省铜川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春霞(刘春侠)
夫妻/父母: 徐桂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9-15: 陕西西安市鄠邑区法轮功学员刘春霞被构陷到莲湖区检察院
西安市鄠邑区法轮功学员刘春霞被构陷的案子,于8月中旬,被鄠邑区检察院移送至莲湖区检察院。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5/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5342.html

2017-03-24: 陕西省西安法轮功学员刘春霞与其母亲被绑架
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刘春霞3月21日与其母亲被绑架,并抄家,住处被查封,现被关押在西安市长乐坡看守所。刘春霞母亲被送进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663.html

2013-03-16: 母亲被害死 女儿被打毒针致精神失常
陕西省铜川市有一对母女,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康体健,生活曾经是那么充满活力。然而在中共的迫害下,如今母亲徐桂芳已被劳教所折磨致死,女儿刘春侠被恶徒强打毒针致精神失常。
徐桂芳女士,一九四七年五月九日生。她曾经是百病缠身:胃病、肾炎、坐骨神经痛、低血压、贫血、经常性的头痛等等,整天和药罐子为伴。自从她一九九九年三月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的病全好了,从此她充满活力,就象年轻人一样,家里什么活也难不倒她。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徐桂芳老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屡遭中共邪党迫害:二零零二年,她被劫持到铜川市王石凹洗脑班迫害三个月。二零零三年,她被劫持到西安女子劳改队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七年,她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西安女子劳改队遭到各种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出狱后,她仍多次遭到警察以及六一零成员的骚扰,只好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徐桂芳在铜川印台区政府门前广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印台区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西安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期间被劳教所恶警、吸毒犯反复用电棍电击,直至昏迷,恶徒边电边逼问还炼不炼,徐桂芳始终不改口,坚定的说:“还炼”!徐桂芳经受八个多月的残酷折磨后,周身没有一块好皮肤,青紫、黑色的皮肤连成一片,血都渗出了皮肤表面,惨不忍睹。

徐桂芳在西安的女儿、女婿多次到劳教所探望,狱警都不让见人,直到徐桂芳老人被迫害的皮包骨头,走不成路、人快不行了时,劳教所为了推脱责任,才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叫人把徐桂芳送到西安她女儿家。当时她女儿、女婿都在外地打工,只有亲家母在家。她回家不到二十天,就于十月三日下午去世了。她女儿、女婿急忙从外地赶回来,也没有见到母亲最后一面。徐桂芳的丈夫也是在接到女儿的电话后才赶到西安处理后事的。

徐桂芳的女儿刘春侠,四十四岁,原铜川基建公司双龙矿职工,她与母亲同年修炼大法。二零零二年,她在铜川市七一路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恶告,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半,被劫持到西安女子劳改队迫害。后又被劫持到精神病院。期间被注射毒针,导致她精神彻底失常。她丈夫提出离婚,从此幼小的儿子失去母爱。刘春侠至今还在铜川市精神病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6/母亲被害死-女儿被打毒针致精神失常-270997.html

2010-10-23: 陕西徐桂芳母女惨遭迫害
陕西铜川的徐桂芳母女,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当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公安系统的残酷迫害;目前徐桂芳被迫流离失所,女儿被送到精神病院在注射毒针,导致精神失常。
徐桂芳,女,今年六十四岁,一九九九年三月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百病缠身,什么胃病、肾炎、坐骨神经痛、低血压、贫血、经常性的头痛等等,整天和药罐子为伴,自从走入大法修炼后,不知不觉中病全好了,随之而来的是充满活力,象年轻人一样,家里什么活也难不倒她。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发动邪恶的迫害后,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铜川印台派出所以王录军为首的几名恶警到徐桂芳家象土匪一样乱翻一气,把她带到派出所关一天。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十几个恶警气势汹汹到徐桂芳家抄家抓人。原来是徐桂芳女儿因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构陷,去她女儿家的同时也来她家抓她。八月初徐桂芳被放回后,四处打听她女儿的下落,他们互相推诿,不得结果,徐桂芳只好到西安上访,又被铜川公安、六一零带回。他们嫌徐桂芳上访揭露了他们,又气又恨,她又被无辜劳教一年半。她女儿同时被劳教两年半。

在劳教所期间,徐桂芳女儿被他们整天折磨、施压、恐吓,不久就精神恍惚,而且越来越严重,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提出让家里接回。回家后逐渐好转,铜川王益派出所、公安、六一零又不断登门滋事,因她女儿给他们讲真相,又被直接送到精神病院迫害。在此期间,他们给徐桂芳女儿打毒针,是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她女儿从此彻底精神失常,一天比一天重,骨瘦如柴,胡言乱语。经多方证实,施打毒针者叫郑景丽。

二零零六年铜川派出所、公安以回访为由又一次来徐桂芳家抄家,他们不惜采用造假、编造,任意扩大所谓证据,给她罗列罪名,徐桂芳又被他们无辜判了三年,在监狱受尽了酷刑折磨。好不容易回家了,当地派出所、公安、六一零又到她家想对她进行新一轮的迫害,徐桂芳现今只好到外边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3/231349.html

2008-02-26: 陕西铜川徐桂芳被非法判刑
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城关派出所零七年六月份借口“回访”抓走大法学员徐桂芳(六十岁),将其关押在铜川看守所四个多月,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逮捕,于零七年十月五日非法判处徐桂芳三年有期徒刑。在绑架到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前夕才通知其二女儿,当时有效上诉期十天期限已过。现徐桂芳被关押在陕西省女监严管队九分区。

徐桂芳的大女儿刘春侠,是铜川基建公司工人,曾因炼法轮功被举报,被非法定了三年劳教,当时儿子刚刚一岁。刘春侠在陕西女子劳教所被迫害成精神病,提前一年放出。徐桂芳当时也被定一年半劳教,母女出来后流离失所,一直在外县租房居住。后因刘春侠病情加重,不得已去西安精神病院医治,待病情稍微缓解后回铜川还不到半个月,就又被铜川坏人抓走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6/173160.html

2007-04-11: 陕西铜川市大法弟子刘春霞被逼疯,生命垂危
陕西铜川市大法弟子刘春霞(铜川基建公司工人),今年38岁,2002年因修炼大法被恶人举报,铜川610邪恶组织将刘春霞母女同时送入陕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刘春霞被非法劳教两年半,母亲徐桂芳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当时刘春霞的孩子才两岁。在劳教所关押期间,恶警李珍强行“转化”刘春霞,让吸毒犯欺辱她,给饭里下药,不长时间刘春霞被逼疯。劳教所只好提前释放她,将其送入铜川精神病院,入院八九个月,病情不见好转,其母亲将其接回家中,当地恶人还不断骚扰。

几年来,母女俩只好寄宿在外地亲戚家,最近刘春霞病情恶化,送入西安市精神病院,精神病院见其身体极度虚弱,已不能医治,拒收。现在西安一综合医院救治,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1/152602.html

2006-09-23: 陕西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大法弟子刘春霞(36岁),因不配合邪恶购物安排,被恶警白笑迫害打骂,后铐在走廊楼梯底下,打毒针、灌毒药(不明药物),折磨精神失常,出劳教所时精神恍惚,后又交给铜川精神病院迫害数月后送回家,至今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3/138498.html

2006-09-13: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沙玉莲 55 宝鸡市
李翠芳 50 宝鸡市 3年 劳教3次
李拴课 46 眉县
扬翠霞 48 大荔  2年
倪淑萍  宝鸡市
黄玉琴 62 咸阳市 1年
梁红仙 36 延安市
刘凤梅 63 西安市 2年
张 霞 34 延安市 1年
梁凌云 30 西安市
王国英 37 咸阳市 1年
王 洁 28 三原县 1年
赵 亚 50 大荔县 4年
陈淑莲
王小燕 35 扶风县 1年
高莉   30 延安市 2年
王小花 37 扶风县 1年
赵碧侠 63 西安市 2年
李贵清 50 西安市 1年
周亚婷 45 户县  第1次1年 第2次3年
何 冰 56 西安市
翟贤茹 59 干 县 致精神分裂
师亚惠 60 咸阳市 1年
王永兰 45 西安市 2年
孙淑兰 50 西安市 1年
徐明霞 49 岐山县 1年10个月
刘春霞 36 岐山县 1年 03年7月被抓
刘丽华 40 西安市
李芝慧 35   同上
王秀珍 46 西安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3/137743.html

2004-09-19: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2003年给大法弟子刘春霞、范水莲吃饭的碗里下药,后被发现,于是她俩拒绝吃饭。劳教所就此现象称她俩精神有毛病。刘春霞進劳教所后拒绝“转化”,被恶警李彩莲用警棍打得臀部青紫,后因精神过度压抑,终被迫害成精神病,于2004年2月提前送回家。回来后又被当地部门送到精神病医院,现仍在精神病院。

2003年6、7月份,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强迫大法弟子干与有毒气体接触的活(生产核桃夹子)。大夏天在30平方米的房子里60多人挤在一起,超浓度的有毒气体致使大法弟子杨秀莲、唐金玉、徐惠芳等6人中毒呕吐。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从2004年9月份起,欲高压强制“转化”大法弟子,将劳教所里坚定的大法弟子全部集中在南楼,每位大法弟子两个恶警昼夜吃住在一起,進行高强度的精神摧残。

2002-08-09: 2002年6月29日西安日报(中共陕西省西安市委机关报)刊登如下消息,2002年6月28日上午,陕西省岐山县法院对杨雪琴、徐春霞、史转玲、梁玉丽、刘春霞、张信军、张全虎等7人分别非法判处三年六个月至九年有期徒刑。藉口是2001年10月1日在蔡家坡召开53名法轮大法学员参加的法轮大法法会。其他一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也分别被非法拘留或劳教。

参加法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公安对他们使用了多种刑具,学员承受了巨大的魔难。

2001-10-13:国庆节期间的白色恐怖:五十馀名陕西大法弟子被绑架
正当全国人民欢度国庆和中秋佳节之际,陕西公安系统于10月1日非法抓捕了50馀名法轮大法弟子,并对外严密封锁消息。目前已知姓名的有:西安的马蕴华、贺桂兰、李云贤、梁玉丽;延安的刘桂清;宝鸡的史转玲、徐春霞;咸阳的杨淑兰;馀下的刘春霞等,大部份弟子现被关押在陕西省宝鸡地区一个拘留所。据公安系统内部透露,陕西惠安化工厂的女大法弟子刘春霞被抓后,从10月1日晚开始绝食至今,生命垂危,拘留所不许其亲属看望,并对外否认此事。

铜川市联系资料(区号: 919)

2024-02-27: 非法批捕杨巧丽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高广华13571588600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办人付宏安(国保队长),刘选

参与绑架杨巧丽的单位还有:
三原县城关派出所
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主办杨美丽、杨西京所谓治安拘留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王宏伟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刘选

阻止律师会见杨美丽、杨西京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拘留所两名值班男警察警号分别是 009006 009040 均为该所警察;
铜川市治安拘留所所长:肖仁林

办案单位及责任人:
一、陕西省三原县城关镇派出所 地址:地址 :人民银行大街与秦桐街交汇处东150米 电话 :029-32282528
所长:申小平
副所长:贺鹏 副所长董银浩13892050261
民警:闫安13572555778、石鹏、陈新龙 段军利13772608111

二、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220县道与广徐路交汇处南 (东坡也叫 广阳)
所长:寇亚军

三、铜川市印台分局及国保大队 地址:印台区铜官路38号0919-4183706
国保大队队长:付宏安(主办)
成员:郝晓英 李建军 刘选(警号不全:00829) 李副队长警号:008892 另一位警号:009539

印台分局局长:贺文斌15709190006
政委:张正询18809191101
副局长:张翔,分管国保
副局长:杨春保
副局长:张群合
副局长:孙琪
副局长:张勇

四、陕西省铜川市看守所 地址:王益区赵家塬(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29号)
铜川市看守所所长:付保根13309191817 副所长:王同军

五、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北关南街水道巷 电话:0919-4197057

张小耀13992939882,检察长。
张涛13571580011,副检察长。
侯帅18791193686,副检察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