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阜平县 >> 樊高宗, 女, 5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7-2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1-13: 2010年5月12日12日晚8点左右,国保大队大队长张进辉、副大队长范振华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樊高宗,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3/河北阜平县公安局原国保大队长范振华遭恶报丧命-395757.html

2010-05-27: 河北阜平县邪党书记叫嚣: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抓
河北阜平县中共县委书记王月衡命令警察5月12、13日晚整宿值班,只要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抓。“610”办公室(现对外叫防范办,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主任杨建伟,阜平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益民,副局长翟向宇,国保大队长张进辉,城关派出所所长贾金渊调动所有警力穿上便衣,布满所有街道路口。

12日晚8点多法轮功学员樊高宗,女,53岁,刚走出家门,被恶警张进辉、范振华跳下车绑架到国保大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09.html

2009-05-26: 修大法癌症消失 做好人屡遭迫害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樊高宗女士曾罹患乳腺癌,因修炼法轮功疾病痊愈。樊女士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多次遭当地恶党人员迫害。

樊高宗,今年52岁,保定市阜平县城关镇人,修大法前,身体一直有病,不舒服,浑身无力,常年看医生,吃药打针,尤其到了九六年,身体越法感到不舒服,浑身疼痛难忍。到县妇幼保健站检查,到中医院,县医院检查都没说出什么病,要他们到外地大医院检查。这样她丈夫把她送到石家庄四院(肿瘤医院),经过专家会诊,确认得的是乳腺癌,无法医治,丈夫把病情瞒着她,说没什么大病,让她回家好好养着。从石家庄回来后,丈夫就病倒在床上,输起了液。她觉得事情有点奇怪,为什么给她看病,谁也不说她的病,只是每天把大量的药送到她床前让她吃,而她丈夫自己却面容憔悴,象得了大病输起了液。一天趁家人不注意,找出她吃过药的药瓶,药盒一看,原来都是一些治癌症的药物。天哪,自己得的是癌症,不治之症啊,身体一下瘫在哪里。从此她的精神上垮了,随之病情也在一天天加重,浑身疼痛难忍,头发也大量脱落,疾病的折磨,使她一天天消瘦,在煎熬中等死。

九七年春,当时法轮大法已洪传阜平,母亲和姐姐都炼上了法轮功,当时她对人生已绝望了,不想学,也不想炼。母亲做不通她的工作,另生一念,以岁数大为由,要求她陪母亲到炼功点去炼功。说实话,当时她一点精力也没有,一点也不想动。出于孝心,她开始陪母亲去炼功点炼功,等母亲炼完功,再和母亲一块回家。在炼功点上,她听着那优美的炼功音乐,看着学员们那柔美的炼功动作,心里挺舒服;尤其看到学员们炼静功时,一个个端坐在那里,手结着印,两眼微闭,面带慈悲,祥和之意,一个个形如慈悲的菩萨,看着看着,她似乎想起了什么……第二天,陪母亲到炼功点后,她在旁边看着看着不由自主的拖着病重的身体,歪歪扭扭的比划了起来。比划后感到疼痛减轻了。身体舒服多了。从此,她也开始了炼功。身体一天比一天感到舒服,为此她也走进了大法修炼。姐姐给她请来了大法书,她开始利用一切时间学法炼功,学法炼功两个月后,她感到了大法的神奇,佛法的超常,修炼的真谛。从此与药绝缘了。

一天早晨,她们炼完功后,偎依在自家院子的石台桌上教母亲读《转法轮》(母亲不识字,后来能通读《转法轮》)丈夫进院后,一看她的奶头上往出流近似脓状的黑血,而她却没有一点感觉,不痛不痒,丈夫吓坏了,赶紧把她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后没发现什么不好的症状,再摸摸肿瘤硬块,没有了。医生们都不可思议,对她进行了全面检查,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从此以后,她学法轮功更加进进了,每天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学法炼功上,精心学法,精心炼功,明显感到身体一天天好转,疼痛没有了,头发也长出来了,癌症也无影无踪了。她一个被现代医学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通过学法炼功,没吃药,没打针,没花一分钱,身体神奇的好了。大法使她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家里人高兴,一家人真正感到:佛法是超常的科学,真正体悟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的博大精深,无所不能。

法轮功信仰的是真、善、忍,他使人类道德回升,无病一身轻,他使成千上万的危重病人摆脱痛苦,绝症病人获得第二次生命。这么好的功法,吸引了上亿的人修炼,法轮大法洪传中国。在中国,从南(海南省)到北(内蒙古),从东(黑龙江)到西(新疆),从城市到农村,从中原到边疆,从中央到地方从高干到平民,从学者到老百姓,凡是有人的地方都有法轮功。法轮功扎根中国,扎根世界,扎根宇宙。他使修炼者道德回升,无病一身轻,他是成千上万的危重病人脱离痛苦,绝症病人获得第二次生命。他于国于民有利而无一害。然而这么好的功法却遭到江氏流氓集团的打压。恶人利用手中的权力,疯狂造假,颠倒黑白,戏弄中华,十几万人被关进监狱,劳教所,数千人被迫害致死。打压法轮功伤害了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亲人,亲戚,朋友。中国人历朝历代都知道:天下太平,靠的是取信于民。失掉了民心,只能是短命。

二零零零年农历十一月三十日,樊高宗和姐姐去北京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政府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在北京,在天安门的地下通道被便衣恶警抓住,拳打脚踢,受尽凌辱。当晚被阜平县恶警周秋来等押回本地看守所,又打又骂,受尽人生折磨。恶警周秋来,马宝忠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发横财,他们整天恐吓家里人,说对她要劳教,要判刑,家人无奈,只好被周、马勒索吃喝,猪羊肉,钱,年货等,还有所谓的保证金,共计九千多元,恶警到腊月三十才把她放回家。

事隔五个多月,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恶警马宝忠,等又闯入她家,要抓她去洗脑班,这次她没在家,没抓到。她被迫流离失所,到保定。七月十一日被保定恶警新市区恶警绑,恶警对她拳打脚踢,用皮鞋打她的胸部,左乳房被打得流了很多血,遍体鳞伤,浑身青一块,紫一块,肉疼,骨头也疼。当时她被打得小便失禁,尿湿了衣裤,晕了过去,等醒来后,恶警们强迫她洗去身上,衣服上的血迹,然后把她关进保定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邪恶的狱警指示里边的抢劫犯,吸毒女,卖淫女,迫害她,她们在她身上贴骂大法、骂师父的纸条,她反抗,她们就把她打倒在地,揪住她的头发,拽着她在地上蹭着走,在看守所里她受尽了侮辱和折磨,邪恶非法关押迫害她七十八天,又把她劫持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这人间地狱里,那里邪恶的管教人员动用了各种酷刑对付法轮功学员:电棍电,上死人床,上背铐……整天打骂,骂声,电击声,呻吟声,惨叫声,毛骨悚然的恐怖声充满整个劳教所,在劳教所里,管教人员逼她转化,不让睡觉,一低头就打,让她抱头站着,五官对着墙,身子一歪就打,用电棍电她,指示抢劫犯,吸毒犯,卖淫女打她,骂她,折磨她,这些社会人渣是劳教所邪恶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股主要力量,在这里这些人渣受到的是优待,是赏赐,她们享受的是特权,她们气势汹汹,可以任意打,任意骂,任意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这一现实向世人昭示:劳教所的内幕,劳教所的性质,它是邪恶的黑窝,这里是恶警和社会人渣互相配合,肆无忌惮的迫害她们最恨得法轮功学员。她从劳教所回来后,又经常遭到阜平恶警们的骚扰。

二零零五年八月的一天晚上,她在街上走着,被四五个恶警绑架,说她又在贴标语,发传单,把她抬上车,拉着她围着城转了一圈,找所谓的“证据”。他们转了半天也没找到一张,后来将她绑架到国保大队同时抄了她的家,也没有发现标语,传单,他们就抢走了她的大法书。同年十一月,国保大队恶警又到她家骚一次,恐吓她的家人。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恶警们又到她家骚扰。每次骚扰,黑衣恶警,带着手铐,气势汹汹,翻箱倒柜,野蛮横行,比土匪还土匪,比恶棍还恶棍。他们恐吓家人,使家人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随时担心灾难的降临。这就是当今的公安警察,人民的灾星。

他的姐姐也因和她一同进京证实法,在天安门一同被抓捕,被恶警周秋来押回阜平看守所,在看守所受到非人的折磨,并被恶警绑架着在阜平城游街。姐两个一同被抓捕,一同关在看守所,后来她又被劳教,年迈的母亲经受不住如此的迫害,身体一天天恶化,终于含冤离世。恶警周秋来、马宝忠又间接害死一条人命。

株连亲人,株连九族,这也是邪党的惯用政策,她二零零一年被关进保定看守所,当时她的儿子正值高考,高考成绩六百多分,这在保定市也是屈指可数的高分,儿子报考的军校,恶人们取消了他的录取资格,并对儿子歪理邪说:你妈炼了法轮功,就不能让你上好大学,是你妈害了你。孩子们内心里知道,如果他妈不炼法轮功,妈妈早已不在世上了,他们早已辍学回家了,正因为他妈练了法轮功,才保住了这个家庭,才保证了他们上学,才为国家培养了他们这样的高才生,于国于民都有利,然而是谁不讲理,是谁给这个家带来了灾难,是谁不让他上考取的好大学,孩子心里知道的清楚,无奈儿子上了一个较差的医科大学,现在在读研究生,女儿也大学毕业,参加了工作。

这就是她一个癌症病人,在大法中获得第二次生命后,中共政府、警察对她的迫害,十年来,邪党骚扰,绑架她,关看守所,关劳教所,对她这么一个弱女子,对她这么一个死里逃生的癌症病人,大打出手,将她再次置于死地。这就是所谓的“人民的政府”,这就是所谓的“人民的警察”,这就是所谓的“为人民服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6/201648.html

2008-07-29: 河北省阜平县邪党人员大面积骚扰大法弟子
河北省阜平县邪党人员把全县的原先炼过法轮功的,不管现在还炼不炼的几乎都骚扰到了,赵宗然被教育局的正副局长和照望台学校的校长每天到家和打电话骚扰迫害,并且还让赵把身份证交给了他们。樊高宗被城关镇和龙门乡的袁喜春骚扰迫害,并且在樊高宗不注意的情况下强行照相。百亩台的付英和另一学员被沙弯乡派出所的恶警威胁强行签字。袁金良于7月24日回到家中。

河北省阜平县邪党人员7月26日又雇人贴举报法轮功的宣传,举报电话0312-722135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9/182989.html

2007-08-08: 保定阜平县七名大法弟子近况
7月31日河北保定市阜平县袁桂花,顾强,小纪,赵风珍,赵宗然,樊高宗6名大法弟子被恶党警察从家中绑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被抢劫一空,据目前不完全了解损失至少52000元以上:

目前得知赵风珍、小纪曾被送保定劳教所迫害,因病情严重,保定劳教所不敢收。赵风珍、小纪目前已回到家中。

袁桂花、顾强、赵宗然、樊高宗目前仍被绑架在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地点不详。顾强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紧急送往保定一家医院住院抢救,地点不详。7月23日被绑架的温秀叶夫妇(其丈夫并不炼功)目前被仍非法关押在阜平县看守所。

参与这次绑架的有河北省公安厅国保大队恶警、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8/160421.html

2007-08-06: 河北阜平县以翟向宇、张進辉等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河北省阜平县以翟向宇、张進辉为首的邪恶之徒在2007年7月31日晚,对多名大法弟子進行绑架抄家。

当时袁桂花和80岁的老母亲还有不修炼的女儿、女婿正在吃晚饭,家中闯入二、三十恶警,强行把她带走,把她不修炼的闺女、女婿也带走,非法关了一夜,并非法抄家,抄走私人存折。

另外,大法学员顾强(心脏病发作,在中医院,生命垂危)、小记、赵风珍、赵宗然、樊高宗。有的正绝食抗议,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6/160254.html

2007-08-03: 保定阜平县袁桂花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河北省保定地区县阜平县袁桂花,顾强,小记,赵风珍,赵宗然,樊高宗于2007年7月31号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据内部人员透漏保定地区有指标,保定抓不着大法弟子,从各个县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60071.html

2007-07-28: 河北阜平县部份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樊高宗被恶警打的小便失禁、左乳房流血

樊高宗,女,五十岁,阜平县人。修大法前,樊高宗一身病,又被诊断出乳腺癌。樊知道后精神完全跨了。九六年得法后,不治之症得到了康复,身上其它病不知不觉也都好了。从此以后她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身体特别轻松,心情特别好。一家人特别高兴,都说大法真好。是大法给了樊高宗第二次生命。

可是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像失了控一样,对大法弟子开始了没有人性的血腥迫害。二零零零年农历十一月三十,樊高宗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的地下通道被便衣抓走,当晚被县公安局恶警周秋来押回本地看守所。恶警周秋来、马保忠整天恐吓她家人要劳教或判刑,家人无奈,只好被周、马二人勒索吃喝、猪、羊肉、钱、年货等,还有所谓的保证金五千元,共花去九千元,到腊月三十才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六月,恶警马保忠等闯到家中要抓樊高宗去洗脑班,樊高宗被迫流离失所到保定。七月十一日被保定新市区恶警绑架。樊高宗遭恶警拳打脚踢,用皮鞋打她的胸部,左乳房流了很多血,她被打的小便失禁,晕过去了。

樊高宗被关進保定看守所,狱警指示犯人打骂她,在身上贴骂大法和师父的纸条,如反抗就揪头发,拽着在地上蹭。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七十八天,被劫持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恶警逼她“转化”,不让睡觉,一低头就打;站着抱头,五官对着墙;电棍电;整天折磨。

二零零五年八月一天晚上,樊高宗在街上走,被四、五个恶警抬上车,说樊高宗贴标语、发传单了,拉着她围城转一圈也没见一张,又将她送国保大队,同时到她家抄家,抄走大法书。同年十一月份国保大队又到她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8/159734.html

保定 阜平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1-05-28: 阜平县610头目高凤献电话:13933296906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手机13403222333

2021-04-22: 阜平610头目高凤献电话:13933296906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手机13403222333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 贾晓辉 手机13403222333
警察   翟鹏飞 手机13463290012
阜平县610头目 高凤献 手机13933296906

2021-01-24:
耿玉泽电话:13582824799
妻子蔺艳菊,在阜平县自来水公司上班,电话:15028243386

2020-12-06:
阜平镇派出所
地址:阜平县桥东街122号
电话:312-7221364

2020-07-08:
阜平县大台乡乡政府工作人员周金虎电话:13930856283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电话:13403222333

2020-03-22: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手机13403222333
单位通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街国保大队
2019-09-04: 直接迫害人:

原公安局政保股股长 马保忠
原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张进辉 范振华
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贾晓辉
原阜平镇派出所所长王梦杰
原史家寨乡派出所所长王 勇
原阜平镇派出所所长,现阜平县司法局局长 李文龙
国保大队警察王顺海 耿有斌

2015-08-12: 相关单位与责任人(阜平县邮编073200):
阜平县邪党县委办公室 0312-7221373、7220035
阜平县政法委办公室 0312-7228610
贡希强,阜平县县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 13730456999
通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府前街县政府院内阜平县政法委 邮编073200
张吉双,政法委副书记 13703368171
通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府前街县政府院内阜平县政法委 邮编073200阜平县610:新任610头目高风献 手机1393329690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