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保定 阜平县恶人恶行录

2016-01-31:
曝光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国保大队范振华的恶行

1月22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国保大队长范振华带两个警察,穿着便衣,到法轮功学员白玉书家,抢走四本大法书和一些真相材料,还有四十多条条幅,并把白玉书带到国保大队非法审讯,走时承诺白玉书半个小时回家,结果从上午十点半审讯到下午四点多,才让回家,并且范振华带两个警察一起到白玉书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近千本真相小册子和家里的真相年历,悬挂的平安符,欲想抢走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未果,并且宣扬,你70多岁了,如果年轻就拘留你7天。


2012-11-28: 近期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
迫害法轮功学员孟秀丽及两女儿的恶警名单:
范振华,男,三十五岁左右,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为了升官发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机 139 3029 1066
范瑞学,范振华父亲,阜平县交警 手机 139 3121 5676
刘振高 ,范振华岳父,阜平县路政 手机 136 7328 1168
范正华岳母手机137 2229 0789

高春雷,男,阜平镇派出所所长 手机 138 3302 3302

杨建伟,男,三十七八岁,阜平县610头目,很伪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一直用工作威胁法轮功学员家属并要求写保证不准上网写,不准跟其他人提起。
电邮:河北省阜平县阜平镇世纪城8号楼2单元202, 邮编:073200
宅 电 0312-7221395 手 机 135 8226 9398

王玉荣 ,杨建伟母亲 宅 电 0312- 7222041
王玉飞 ,杨建伟二舅,前任阜平县教育局局长 手机 137 0336 8168
王玉斌 ,杨建伟三舅,退休前在阜平县教研室任职 宅电 0312-7223687/7225219 手机 139 3129 0628

翟向宇,男,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几次从中勒索钱财,并几次胁迫法轮功学员家属写保证不能向外人透露他收钱的事。手机 139 0332 3357

齐小兵,男,王林口派出所所长,将被抓学员交给国保大队,手机:139 3322 0033

李立新,男,阜平县政委,现阜平县公安局代理局长,试图以抓捕法轮功学员作为“政绩”当上局长。手机:138 3321 89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8/-265949.html

2009-01-31: 河北省阜平县大台乡下店村恶人杨树俊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31/194479.html

2009-01-01: 曝光河北阜平县大台村委邪党书记杨树俊的恶行
2005年,阜平县大台村委邪党书记杨树俊多次到乡政府举报大法弟子杨胜利,孙明荣。

2007年十七大期间,杨树俊又在乡政府举报大法弟子杨胜利,孙明荣,受到乡文教室人员的骚扰,2007年杨树俊在大台小学教师节教室会议上攻击法轮功,攻击法轮功学员,2008年奥运前夕,杨树俊又在乡政府举报大法弟子杨胜利,孙明荣。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台乡派出所,大台乡政府出动20多人,7月11日晚被抄家,绑架了杨胜利,孙明荣。杨胜利被非法拘禁50多天,孙明荣被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现在已回到家中)。

迫害杨胜利,孙明荣的恶人:河北省阜平县公安局长:王益民 副局长:翟向宇,国保大队头头:郭锦贞,范振华
大台村委邪党书记:杨树俊 邮编:0732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744.html

2008-12-11: 曝光河北阜平县大台乡下店村杨树俊的罪行
杨树俊,河北省阜平县大台乡大台大队下店村邪党书记。此人道德低下,口碑极差,自当书记以来,贪污腐败,不择手段捞取钱财,甚么钱都敢捞,甚么钱都敢花。杨树俊一直敌视大法,仇恨法轮功学员,积极追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

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杨树俊协助阜平县恶警马宝忠(以前主管迫害,现在已调离),多次到大法弟子张朝英家抄家、骚扰,马宝忠几次带着手铐企图直接将张朝英从家中带走,使张朝英一家生活在极度恐慌之中。

2002年农历2月16日,杨树俊带领涞源县恶警罗东生、阜平恶警马宝忠和来自涞源、阜平的一帮警察到大台乡抗子台村将正在地里干活的大法弟子高秀荣绑架,劫持到涞源县拘留所,后又送到满城劳教三年。家里的主妇被非法劳教了,扔下孩子、丈夫整整三年,不知给这一家人带来了多大的灾难,孩子、大人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抓走高秀荣的第二天,2月17日,杨树俊又领着这帮警察再次窜入抗子台村,企图抓捕大法弟子杨金娥。杨金娥不在家,恶警们又到金龙洞石料场将正在那里干活的杨金娥的丈夫劫持回家,并再一次抄了她家,这次没抓到杨金娥本人。接着他们又连续去了三次,每次都是晚上11点至12点。所幸杨金娥都没有在家。恶警没抓到人,就又无理的向她的家人勒索5000元。家人拒绝这种非法勒索。

2005年农历10月16日,杨树俊又领着阜平十多个恶警开着警车去抓杨金娥。杨金娥仍不在家,警察们到大台中学将她那个正在读初一的儿子劫持回家,让孩子开门抄了家。恶警的这种非法行径使个孩子受到惊吓,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之后恶警们又对她家進行过4次骚扰,使一家人整天提心吊胆,不得安宁。杨金娥被迫害流离失所5个多月,恶警们两次又向家人勒索9500元。

2006年农历2月,杨树俊协助一帮警察绑架了大台乡各路口村大法弟子刘改青,将刘改青劫持到保定劳教所。刘改青早年丧夫,孤苦一人,无依无靠,亲戚们可怜刘改青大伙儿凑了2000元钱送上去,才将人放回。

2007年9月,杨树俊带着县里、乡里和派出所的几个恶人又到杨金娥家,砸了杨金娥家的电视接收器(1.7米),完全和土匪一样。

今年奥运前夕,邪党的迫害升级,杨树俊又带领大台乡,张国利,韩雷梅和派出所的刘志海等人四次到杨金娥家骚扰,并对刘青英、张朝英、张凤兰,郭常菊、邓常云等人的家庭進行骚扰,民无宁日,使这些家庭的孩子、大人每天笼罩在恐怖中。

杨树俊迫害法轮功不遗馀力,眼睛时时盯在这些法轮功学员,常到乡政府、派出所举报,说这个学法轮功了,那个学法轮功了,动辄带领警察抓捕、抄家,使大台乡成为阜平县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地方。这里的大法弟子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拘留,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杨树俊的罪恶行径使多少个家庭生活在恐怖之中,又给多少个家庭带来了难以承受的痛苦和灾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191430.html

2008-06-16:
保定市阜平县邪党恶官雇人监视法轮功学员

河北保定市阜平县邪党恶官利用奥运召开之际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利用卑鄙的手段,雇佣,跟踪监视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5-12-04: 河北阜平县张進辉、翟香瑜等疯狂迫害法轮功
河北省阜平县邪恶之徒张進辉、翟香瑜等带领一帮恶警对阜平县大法学员疯狂迫害,查抄多处资料点,经济损失惨重,对大法学员及家人迫害严重。造成很多大法学员流离失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817.html

2005-05-22:河北省保定地区阜平县离退休人员孟占雪,男,因看到本县大法弟子为救度世人到处发放传单、贴标语、揭露党本质,孟占雪便在阜平县离退休人员中搞签名,妄图联名上告法轮功弟子。他还邪恶的说,县里告不下来到市里告,市里告不下来到省里告。

在中共封锁消息、制造谎言、诬陷大法不给世人知情权的情况下,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到处讲真像、发传单、贴标语为的是叫世人得救。揭露党本质,目地还是为了救度世人,给世人在天灭中共之际一个选择的机会,希望知道真像的人们得救拥有美好的未来。这里奉劝孟占雪与那些还在对大法、大法弟子行恶的人赶快清醒弃恶行善,不要成为中共江氏邪恶集团的殉葬品,否则与『真善忍’大法为敌那是自取灭亡。
孟占雪,河北省保定地区阜平县赵家沟村人
住宅电话:(区号0312)


阜平县现任部份责任人名单:
县委书记 郝俊愿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李勇
人大副主任 刘邦锦
政府副县长 刘杰
县公安局长 李伟典

---------
2004-09-19:从1999年7月30日以来至2003年11月30日河北省保定地区阜平县迫害法轮功的恶徒总共勒索阜平县法轮功修炼者人民币501900元(五十万零一千九百元)。政法委副书记李勇、贾建锋、610办公室主任齐贵亮参与迫害阜平县大法弟子,是首要犯罪人员。

原先主要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原县委副书记贾建锋,分管政法委,利用职权向法轮功修炼者家属勒索钱财、物品。原政法委书记闫立明利用职权向法轮功家属勒索钱财、物品,原纪检委书记周秋来勒索大法弟子钱、烟、茶几、衣服、吃喝、手机、项链等物品,(找小姐的钱)也叫法轮功学员家属给他拿。610办公室主任齐贵亮向大法弟子要钱、吃喝、烟、物品,他们曾多次抄大法弟子的家,办洗脑班,抓走大法修炼者后打问其家庭的经济条件,对有条件的多要钱,条件不好的就送劳教或长期关押。

原政保股股长马保忠勒索大法弟子钱、吃喝、烟、过节用品,收钱时多数不给开票,提前说好的钱数,收钱时还在原有钱数上多要一千元,威胁家属如不拿钱就关押,利用这种方式勒索一个修炼者一万四千元。如果家属想到看守所看望关押的修炼者,得花200元请他吃喝或给他现金一百元,否则不让看。过年让家属给他买肉,否则不让出来。

王三海、齐小梅曾多次在城厢小学门口非法抓捕接送孩子的法轮功修炼者。

在2003年,现任政法委书记李勇、公安局副局长翟向宇、国保大队张進辉、610办公室主任齐贵亮为首的恶徒对阜平县法轮功修炼者疯狂迫害,到家里抄家、抓人5次,对早拿钱的人放出来的早,晚拿钱的人多关押,对没钱的劳教。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2次,有的送劳教不要的,被不法官员及警察们无辜关押9个月。

不法人员抄家、抓人时对不开门的就踹开,或跳墙進院直進卧室(晚11点)。恶警指使李新宽医生、看守所的张占红对绝食抗议的大法修炼者進行野蛮灌食。大法弟子们被灌得直吐鲜血,他们还说是装的。对绝食生命垂危的修炼者还送往保定劳教,用脚踢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的头,骂她是装的。

610不法人员齐贵亮在办洗脑班时强迫大法修炼者给他私人去开荒山、干活。

原纪检委书记周秋来打骂大法修炼者,在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脸上扇耳光,并且还骂着非常脏的话。周指使李克强等人给修炼者用细绳绑五花大绑(把胳膊背到背上,手背到后脖子上,在手那个地方有个绳套,往上提)。周秋来和马保忠勒索的钱物最多,马保忠在上级查他的账时给少部份没开票的大法修炼者家属退过一部份钱,还不让张扬。现周秋来已得到报应,得了半身不遂。

2003-08-01: 2003年7月3日晚,河北省保定地区阜平县以副局长王平为首的610办公室、派出所、乡政府全体出动对全县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搜捕,抄家,只要看到有法轮功的任何东西就将人抓走,当晚抓走了8人,其中有70多岁的老人,有12岁的孩子,还有三人没搜到任何东西也被带到乡派出所审问多半宿才放回家。
-------------------------------------------
2002-03-09: 河北省阜平县邪恶之徒利用种种藉口抓捕大法弟子,勒索钱财。学员家属被通知人要想回家就得拿钱,否则无限期关押,少则5000多则10万不等。此外还要收受贿赂,否则不能放人。据不完全统计这些邪恶之徒从近30名大法弟子家属手里榨取40馀万元,而且大部份钱装入了自己的腰包。

阜平县是国家重点扶贫县,人们连吃饭都成问题,可这些邪恶之徒们还从老百姓牙缝里榨取钱财,不管人们死活。这是江XX政治流氓集团所谓的“经济上搞垮”的又一例证。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