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涞水县 >> 隗有同(魏有同), 男, 6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涞水县龙安乡王各庄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6-2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凤芝 隗有同(魏有同)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9-24: 河北涞水县“六一零”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涞水县“六一零”最近指使下级人员把法轮功学员弄到涞水县邪党党校洗脑班迫害,恶徒们采用的手段包括绑架、威胁、蒙骗。
九月二十日上午十点,王村乡派出所恶警闯到东十里铺村绑架法轮功学员胡坤、张庆春及赵各庄村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至涞水县邪党校洗脑班,胡坤在威逼下按了手印于当天下午回家,另两名法轮功学员一直被非法扣留在邪党校。

与此同时:

义安镇庄瞳村邪党书记杨研、副书记李景华领一帮人闯到法轮功学员白术玲、李秀玲家骚扰。

高洛村邪党人员等一帮人闯到一姓孙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威胁。

明义乡的刘永华、宋各庄乡的魏有同、娄村乡安阳村祖翠芝、曹淑英、雁翎村的张福兰也被邪党人员骚扰,期间张福兰不配合绑架,恶人就把张福兰的嫂子李春香抓到邪党校洗脑班。

涞水县邪党组织部宋盼道、维稳办张的某、涞水镇计生办李岩闯到涞水镇东南祖村,企图诱骗法轮功学员单行燕去洗脑班,没得逞。恶人骗说:“你写了再回家炼。”宋说:“按个手印就得,明天早晨就接你来。你可别不在家。”第二天一大早,恶人往单行燕家打电话骚扰。

河北涞水镇南郭下村法轮功学员赵淑英家也受到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4/河北涞水县“六一零”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247089.html

2008-07-10: 河北涞水县信秀敏再次被绑架
2008年7月7日下午,河北涞水县三里铺村法轮功学员信秀敏再次被绑架。目前被涞水恶警于6月6日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回到家中的有:魏有同、曲海城、尹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8.html

2008-06-20: 河北涞水县宋各庄乡恶警疯狂绑架、抄家、勒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627.html

2008-06-16: 河北涞水县邪党恶徒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自四川大地震前后,涞水县邪党县委、政府、六一零、公安、国安及各乡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组成了一支土匪帮。他们以“保奥运”为藉口,根据一九九九年来所掌握的法轮功人员名单,对全县大法弟子挨家挨户的進行非法搜查、非法抄家抓捕。还通过电视台诱骗全县人民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声称每举报一人奖励五千元人民币。

涞水县邪党帮匪们砸门撬锁、翻墙越院、翻箱倒柜,野蛮查抄,见甚么抢甚么,所到之处,一片狼藉。不法人员们把大法弟子家的电视机、VCD机、录音机、家人的手机、孩子的复读机、书包、家庭收入的工资等私人财产,统统掠走;同时非法抓捕了闫海栋、魏有同、赵术英、李自来等近十名大法弟子。特别是闫海栋,父母被迫害致死,本人被非法劳教两次,刚刚从劳教所放回,又被抓進拘留所。

六月二日中午,王各庄大法弟子郑秀云和赵霞去郭各庄贴大法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她们被抓到派出所后没搜出任何真相资料,派出所又進村跳窗户从二人家搜出几本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勒索罚款八百元,才放回家。

六月六日至八日这三天内,涞水县委土匪帮对宋各庄乡所有大法弟子挨家挨户的非法搜捕、骚扰民众、恐吓老百姓。

六月六日下午,涞水县委土匪帮包括宋各庄乡党委政府、派出所 一行二十来人,三辆警车来到王各庄村一位大法弟子家,因家里没人,他们就撬开高的大门和屋门的锁,抢走大法书籍近十本、真相光盘数个和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一套、复读机一个,撕下了门口贴的大法对联和墙上的大福字。

同一天,还是那三辆警车、还是那二十来个人,他们闯進同村郭福云家,把卫星电视接收设施、VCD一台、大法书若干本、真相资料若干份全部抄走,所长许建中还讨好的说:“看在你儿子在村里当干部的面子上,就先不抓你了,要不你是个重点。”

六月七日下午一点分多钟,邪党县、乡、村一行二十来人,乘三辆警车到宋各庄乡吾空寺村的粱慧兰家非法搜查,抢走部份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四五个警察把粱慧兰抬上警车,绑架到公安局后,勒索三千元现金才放回。

六月八日下午一点多钟,还是那三辆警车,还是那二十来个人,到居住在王各庄山上的魏有同家進行非法搜查,抢走大法书籍二十多本、《九评共产党》和真相资料若干份,卫星电视接收设备、VCD一台,当时把魏有同塞進车绑架走。

当天,还是那三辆警车、还是那二十来个人,又搜查了赵亚平、郭秀海等大法弟子的家。

涞水县周家庄村大法弟子周景春,2008年6月7日晚上7点左右,又被永阳镇派出所恶警牛志刚、许红伟等人强行绑架到拘留所,家中一些财物被恶警抢劫。

现在正是麦收季节,周景春是家中唯一劳力,上有八十六岁父母。父母年高,地里的庄稼无人收割,老伴儿只好去拘留所要人,恶警不但不同情,还把周景春的老伴儿拒之门外,说周景春如果表现的好就让他回家。恶警所说的表现好就是,让他骂大法师父,骂大法。大法弟子是不会做那种恶事的。

6月8日,涞水县永阳镇居士村大法弟子尹泽民被绑架、非法抄家,现被关在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39.html

2008-06-10: 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被保定地区恶人迫害
奥运临近保定地区再造迫害法轮功事端,六月六日,河北保定邪党恶徒同一时间统一行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

河北保定地区涞水县邪党政府六月六日8:30──9:00同一时间统一行动,对所管辖城、镇、乡、村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家的电视接收锅、接收器、彩电、DVD等全部被各公安局、乡镇派出所、乡镇邪党所抢劫。

涞水县所有法轮功学员被涞水邪党拟成名单,公安局、乡镇派出所、乡镇邪党不法官员按名单挨家挨户非法抢劫、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不分老幼。现了解到部份被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详情待查)

义安镇西义安村法轮功学员:白素玲
明义乡东官庄村法轮功学员:李自兰
龙安乡王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魏有同、高丙兰、高丙兰姐姐(此三人均已六七十岁)
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尹爱民(音)
西义安村法轮功学员陈淑婷

受邪党迫害统计部份村庄有:
涞水城关、龙门村、玉斗村、永阳镇、赵各庄镇、偏道子、板城、山前板城、北庄、庄儿上、汤家庄、六顺、龙安乡、王各庄、陈家庄、高村、周家庄、庄疃、西义安、王村乡、沈家台、辛庄头、东南祖、北南祖、瓦寨、娄村乡、雁翎村、明义乡、东官庄、曹家庄、台头、胡家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0/180036.html

2008-02-09: 河北涞水县魏有同、刘凤芝夫妇遭迫害事实
魏有同、刘凤芝是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的村民,夫妻二人承包着大片的山地,常年吃住在山上。魏有同、刘凤芝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很大,干起活来全身有使不完的劲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他们坚持不断的讲真相,劝三退、救度广大众生。他们夫妇二人接连不断的遭到中共各级邪党组织和公安机关及“六一零”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在涞水县委“六一零”和公安局的指使下,宋各庄乡派出所所长李志国等七八个人乘三辆警车对魏有同夫妇進行非法抓捕。他们把车停在公路上,步行到魏有同家,李志国说:“跟我们到派出所去一趟,说点事就回来。”结果到了派出所就把魏有同铐在暖气片上了。把他们夫妻俩关在一个屋里,李志国就对他们進行非法审讯。问:“法轮功人员在你们那里开了几次会?易县那个妇女在你们那里住了几个月?”魏有同夫妇拒不回答,李志国就用一米长的七股电线拧成的鞭子抽打她俩。魏的脊背被抽打的成了纵横交错的血痕,刘凤芝的脊背被打的淌出了血。李志国打人打的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他气急败坏的说:“到底开了几次黑会?说,说不清楚别想回家。”当天下午就把她们拉到宋各庄乡政府,强迫他们带着伤拔草干活。

九月一日,乡政府不法之徒就把他们劫持到县公安局,魏有同被关到看守所,关了将近四个月才放回家,被罚款五千元,交了六百元的饭费。同日,刘凤芝被送到拘留所关了四个多月,被罚款两千元,交饭费五百元,夫妻俩一次就被县“六一零”和公安局勒索八千一百元钱。农历年前才放他们俩回家。

二零零三年农历五月初五上午十点多钟,县“六一零”和县公安局乘警车来了七八个人,到山上魏有同的住所進行非法搜查。他们拿起桌子上师父的法像摔在地上,接着翻箱倒柜的乱折腾,共抄走:录音机一个,闭路大锅一个,高频头一个,闭路电视接收器一个,DVD一台,大法书十几本,《九评共产党》书两本,真相光盘二十个。他们一直折腾到中午十二点。派出所长李志国和乡党委赵书记,把魏有同塞進警车送到县公安局,又转入拘留所关了半个月,向魏索要四百五十元饭费,钱不够,交了一百元现金,打了三百五十元的钱的欠条,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七年的十七大前夕,宋各庄乡的党委赵书记和乡派出所长李志国等人,把魏有同、高炳兰、郭福云带到县招待所非法拘禁了九天,直到中共的十七大会议结束了才放他们回家,说是为了十七大召开,怕他们進京上访。

目前,魏有同夫妇正在向“六一零”、公安局和宋各庄乡政府索要被非法抄走的所有大法书籍、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和其它个人财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9/172025.html

2007-11-05: 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涞水县大法弟子已回家
被涞水县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隗有同、高丙兰、郭富云、王起、杨秀珍、信秀敏、王德谦,现已都回到家中。

目前被涞水县非法关押的还有李秀芹、刘保志,被涞水县非法劳教的有于亚娟、张秀气、闫海栋、程树立,被邪恶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张东生、张长生、闫合泉、石文水、曹小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5/166015.html

2007-07-08: 河北涞水县大法弟子周景春等已都回到家中
河北省涞水县于2007年5、6月被公安局戴春杰、610王福才绑架的大法弟子周景春、隗凤兰、隗有同、王玉玲现已都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8/158477.html

2007-06-24: 河北涞水县恶警近期绑架、骚扰多名大法弟子
河北涞水县六一零、公安恶警在六月中旬绑架、骚扰当地多名大法弟子,其中隗有同、王玉玲被绑架,张秀峰被迫离家。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早上八点,河北涞水县六一零王福才、公安局戴春杰及宋各庄乡派出所等三十多恶警、恶人,开七辆车闯到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包围了大法弟子赵亚平的家,四个恶警看着赵亚平,将赵亚平家房前屋后,屋子里外整个翻了个底朝天,甚么都没找到,恶徒临走时将赵亚平大女儿练武用的两把宝剑抢走。

上午九点,王福才、戴春杰一伙又包围赵亚平七十二岁的母亲郭福云家,也是整个翻了一遍,抢劫了大法书籍十几本、大法师父法像一张,以及六千多元的财物,包括二十一寸彩电一台、卫星电视接收锅和一台电视接收器、VCD一台、收录机一台、现金一千七百元。恶警强行绑架郭福云老人,拉扯中老人被恶警们拽按在地上,王福才、戴春杰叫嚣老人装死,没气了儿也得把她抬走。后来见老人实在有危险才罢手。

上午十点,王福才、戴春杰等三十多邪恶之徒又包抄了王各庄村六十二岁的大法弟子隗有同家,抢劫隗有同的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及卫星电视接收锅及电视接收器、VCD一台、大法资料、法像、两个音箱等价值一千多元的财物,并绑架了隗有同老人。隗有同现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涞水县恶警非法抄了城南壕沟新农贸市场一大法弟子的电脑维修、出售部,大法弟子王玉玲被绑架,王玉玲的丈夫、大法弟子张长生被非法判十三年徒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监狱,家中只剩下王玉玲的女儿,无人照顾。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三日,河北涞水县公安局恶警戴春杰、董洪浩,在涞水县涞水镇南瓦寨村邪党村支书张志军的带领下,非法闯進该村大法弟子张秀峰家,進行抄家。张秀峰被迫离家后,家中只剩下瘦弱的妻子和七十八岁的母亲和两个三岁的孩子,又正直麦收季节,玉米播种,眼望着地里的庄稼收不回,张秀峰七十八岁的母亲,弯着腰一挪一蹭的来到张志军家大门口,张志军出来问:干甚么?老人说:“你把我儿子逼走,我们一家老小可怎么过呀!”老人找了张志军,又找村长,又找公安局,都没有结果。中午十一点钟,邪党村支书张志军突然闯進门来说:你们走吧,别在这住了,开奥运会要对你们严打了,如果你们再闹,把你们都弄進去,弄你们个家破人亡!

现涞水拘留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隗凤兰、隗有同、周景春、刘文凯、王玉玲。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502.html

保定 涞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4: 涞水县胡家庄乡派出所:
电话:0312-4666253
原所长杜长亮13582285945
副所长韩进龙15200071802

涞水县拘留所:
电话:0312-4510844
所长马海涛18531283656
警察:董洪浩

涞水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泰安路公安街4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8726
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
副局长王宝华13930891928 住址:涞水县涞阳路时代鑫园B栋2单元302
副局长万玉恒
原国保大队队长代春杰13930218895(已调离)
现任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英春

涞水县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98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2226
不知名电话:15630205905
检察长贾荣君(2021年10月19日任职)
副检察长张海娟,女,河北涞水县人
副检察长闫会英13630862960(女,1974年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公诉科:张某15532268136
检察院委员张萌13933239089、0312-4525618(刘玉敏案办案人)
专职委员郭芳洁
原副检察长戴文功13933226906(1963年4月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原副检察长:李国权,13903125964(男,河北涞水县人)
办公室主任崔冠秋15531227122

涞水县政法委:
地址:河北省涞水县府前街116号县委大楼5层,邮编:074199
书记王金桥13833083083
副书记夏雪峰
王满13703284786

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330368、0312-4525675、0312-4522245、0312-4522430
局长:王雷(2021年9月任职)
职员:李波、李海岩

2023-07-06: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 政府3楼,邮编:0741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