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 >> 谷云朋(谷云鹏), 男, 33


出生时间: 1978-10-05
个人情况: 哈尔滨市哈飞汽车厂经营管理部微机室技术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肇东市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五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6-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2-20: 黑龙江省哈尔滨栗志刚、谷云鹏近日将结束冤狱 请关注
栗志刚、谷云鹏在二零零九年二月被诬判五年,近期冤狱将结束,请关注;栗志刚在2月27日左右、谷云鹏在2月20日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0/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7910.html

2011-03-24: 谷云鹏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 生命垂危
二零一一年二月九日,法轮功学员谷云鹏被呼兰监狱集训监区关押禁闭,同时被上地环酷刑,至三月中旬,解除禁闭,身体极度虚弱,在这样的情况下,又被上刑,双臂和双腿分开,身体成大字型绑在床上,不能动弹,并每天有专人看守……
现在谷云鹏情况十分紧急,生命垂危。

责任人:大队长 张洪良,教导员 胥如野,副监狱长 张树民

谷云鹏,三十三岁,家住肇东,二零零三年曾在哈电厂上班,其父是肇东公安局内保科警察,请肇东法轮功学员务必设法找到其家属,告知此事,请家属去监狱要求接见,也可去监狱管理局狱政科直接投诉,或去司法厅监察室投诉,要求查清此事给犯人和家属公道,严惩滥用刑罚、体罚的违法乱纪行为,并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谷云鹏的迫害。

滥用刑罚、体罚,这些是法律上明令禁止的,只要家属去上级投诉就一定受理,之前有过家属投诉事件,效果非常好。特别提醒:家属去投诉时一定要带身份证,最好是再写一份书面的“上告信”。

谷云鹏从齐齐哈尔大学毕业后,在哈尔滨市哈飞汽车厂经营管理部微机室任技术员。二零零三年,在单位用局域网给同事发邮件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诬告,哈尔滨市平房区公安分局将他绑架。后平房区法院诬判谷云鹏入狱三年,同年哈飞集团将其开除工 作。

二零零九年二月,谷云鹏被哈尔滨市恶警绑架,被劫持到道外区看守所。恶警强迫谷云鹏喝厕所里的污水,将谷云鹏倒挂灌芥末油,及使用几十斤重的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的刑具酷刑迫害。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哈尔滨道外区公检法诬判谷云鹏入狱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4/谷云鹏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生命垂危-238013.html

2011-03-20: 谷云鹏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关小号迫害(图)
黑龙江肇东市法轮功学员谷云鹏目前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关小号迫害。
谷云鹏,二零零九年六月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集训队二中队。在集训队羁押近一年半,狱方不准家人接见,不准邮寄包裹,并以谷云鹏不穿犯人马甲(特制)为由,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九日关禁闭,铐地环,手脚用铁锭子铐住,每天两顿饭,一顿一个小馒头,喝的是用矿泉水瓶在便器接的自来水,至三月九日,已经押了一个月了没放人,又续押了半个月,现在仍在小号里关押。
集训二中队长黄佰东直接参与对谷云鹏的迫害,指导员胥如野、马德龙也参与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

谷云鹏,男,一九七八年十月五日出生,黑龙江肇东市(县)人。从齐齐哈尔大学毕业后,谷云鹏在哈尔滨市哈飞汽车厂经营管理部微机室任技术员。二零零三年,在单位用局域网给同事发邮件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诬告,哈尔滨市平房区公安分局将他绑架。后平房区法院诬判谷云鹏入狱三年,同年哈飞集团将其开除工作。

二零零九年二月,谷云鹏被哈尔滨市恶警绑架,被劫持到道外区看守所。恶警强迫谷云鹏喝厕所里的污水,将谷云鹏倒挂灌芥末油,及使用几十斤重的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的刑具酷刑迫害。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哈尔滨道外区公检法诬判谷云鹏入狱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0/谷云鹏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关小号迫害(图)-237859.html

2011-02-20: 法轮功学员谷云鹏等被呼兰监狱迫害的情况

肇东法轮功学员谷云鹏,现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集训队,已经一年多(被非法判刑五年)。二月九日,谷云鹏向中队长黄佰东索要属于自己的购物卡,被黄佰东戴上手铐、脚镣关進小号,并锁在地环上。小号每天两顿饭,馒头小,大的也比外面的小,一顿一个,就着咸菜吃,没有热水,没有粥,没有汤菜,喝的水是便器的水。小号里很冷,冻得睡不着觉。

希望能联系到谷云鹏家属的人,把此事转告给家属,希望家属向上级政府部门反映情况,营救家人,惩治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0/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6546.html

2010-11-16: 肇东市谷云鹏被迫害的身上长疥

黑龙江省肇东市法轮功学员谷云鹏,现在呼兰监狱集训队被迫害的身上长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6/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2551.html

2010-10-06: 昔日拾金不昧 今遭中共迫害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李国军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方里小区207栋7单元603室,与法轮功学员谷云鹏合租居住,二人遵纪守法做好人,却被哈尔滨市中共当局绑架。李国军、谷云鹏均遭刑讯逼供,哈尔滨“六一零”操控公检法,诬判李国军三年、谷云鹏五年。现在两人都在呼兰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七年,肇东市公安局“六一零”的赵仁武、现任看守所所长的任建升和现在看守所任职的刘维忠,对李国军進行跟踪迫害。有一次,李国军与朋友谷云鹏开车去帮另一法轮功学员搬家,在还未到的路上,恶警们就用警车围堵欲行绑架迫害。李国军驾车离开,三人被迫离开家乡。

二零零八年新年前,肇东恶警任建升、刘维忠、赵仁武又分别到三位学员家里,威胁家人不许资助钱财给三位学员,迫使他们早点回家。

李国军,男,一九七八年出生,黑龙江省肇东市黎明乡春光村村民。原来的李国军曾患有胃肠疾病、鼻炎、遗传心脏病,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胃肠好了,能吃凉的、硬的东西了,鼻炎和最严重的心脏病也都好了,身体变的健康了。

九九年迫害以后,二零零零年二月,李国军因進京上访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被肇东市公安局绑架,肇东市公安局以行政拘留的名义将其非法拘禁了2个多月。

李国军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遇到矛盾能够忍耐,能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得法不长时间就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

李家当时开着食杂店,李国军去肇东上货,上回来的有丸子,当把丸子倒在盆里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金戒指。李国军马上给卖丸子的人打电话:“丸子里面怎么有戒指呢?”电话里的人说:“我们正在找戒指呢。”李国军说:“你们别找了,戒指在这呢,等我明天上货给你捎去。”第二天早上还给了她们,她们说谢谢,李国军说:“我学法轮功了,如果我不学法轮功,这戒指是不会给你的,因为法轮功师父告诉了,不让得不义之财。”

还有一次,是一九九八年的冬天,李国军开着农用出租车,有人雇他去哈尔滨拉盖房子用的铁皮,同时雇的还有一辆车,他们两辆车去的。回来的路上,前面有一个大马车,李国军要超马车,还没超呢,那赶马车的人一下拉住马的缰绳,那马回过头站住了,李国军马上踩住刹车停住了,差一点就撞上了,当时有点害怕了,但没有吱声,开车走了,后面的司机生气的把赶马车的人骂了一顿。

李国军回到家的时候,真的后怕呀,这是学了法轮大法了,有师父的法身保护,真的是有惊无险啊,如果不学法轮大法的话,说不定出现甚么样的车祸呢。

李国军还有很多感人的事,篇幅有限就不写了,就这样一位在大法中受益,坚持信仰的人却在受着牢狱之苦,突显中共邪党的害人本质。

寄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邮编:150500
呼兰监狱长电话:0451--57307301(田月强)
陈为强:13159851233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黑龙江肇东市“六一零”主要成员有:
肇东公安局副局长范晓光:手机号:13945646088,家住新工商小区(即东方家园)对面的楼
宋柏林:13904660048 家在肇东市三道街。
杨主任:15145178178(可能叫杨大礼)
庞国义:0455-6388863手机号13796192088
赵仁武:三十多岁,电话不详,此人多年来一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
马春生、于淼:电话不详。
肇东公安局地址:肇东市公安局办公大楼604室 邮编:151100
肇东公安局电话:0455-7796815 7796817
肇东看守所所长任建升办公室电话:0455-771286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6/230617.html

2010-08-18: 肇东市法轮功学员谷云鹏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集训队

黑龙江省肇东市法轮功学员谷云鹏,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集训队迫害,家人很长时间没去看他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476.html

2010-06-03: 哈尔滨市呼兰监狱集训队的恶行

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集训队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特别严重,他们被逼迫服劳役,超时劳动,逼写“四书”,其中集训二中队迫害最严重。

二中队队长黄伯东、指导员闵慧光、干警李楠、许向前等都殴打过法轮功学员,个个心狠手辣,毫无人性。不写“四书”的,他们就指使犯人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和休息,轮番看守、折磨。法轮功学员马春成、谷云鹏、栗志刚曾遭受这些恶警及犯人的殴打折磨。呼兰监狱集训队监区是监狱内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3/224777.html

2010-01-16: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集训队二分监区,肇东大法弟子谷云鹏2009年7月遭迫害,一天一夜不让睡觉,谷云鹏现仍在集训队遭迫害。

2009年10月至12月间,大法弟子马春城、栗立刚遭殴打、电棍击,并不让睡觉等迫害,五天五夜不让栗睡觉。参与迫害的狱警是闵惠光、黄佰东、刘洪祥。参与打人的犯人是刘贵、王国江、王荣春、王刚、赵海涛等(王贵现已调至后勤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32.html

2009-08-05: 谷云鹏遭酷刑折磨 再被诬判五年

刚刚离开黑龙江省哈尔滨新建监狱三年牢狱迫害的谷云鹏,2009年2月,再次被哈尔滨市恶警绑架,被劫持到道外区看守所。恶警强迫谷云鹏喝厕所里的污水,将谷云鹏倒挂灌芥末油,及使用几十斤重的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的刑具酷刑迫害。2009年6月16日,哈尔滨道外区公检法诬判谷云鹏入狱五年,现将其劫持到哈尔滨市新建监狱集训队迫害。

谷云鹏,男,1978年10月5日出生,今年31岁。齐齐哈尔大学毕业后,谷云鹏在哈尔滨市哈飞汽车厂经营管理部微机室任技术员。2003年,在单位用局域网给同事发邮件,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哈尔滨市平房区公安分局将其绑架。后平房区伪法院诬判谷云鹏入狱三年,同年哈飞集团将其开除公职。

2006年10月30日出狱后,谷云鹏回到家乡肇东。可是肇东市恶警刘维忠、赵仁武、任建生等经常登门骚扰。一次,趁谷云鹏不在家之际,恶警们竟然撬开房门锁擅自闯入,抢走私人电脑一台、大法书籍三本等物品。谷云鹏无奈离开家乡,流落到哈尔滨市。

2009年2月19日下午,在哈尔滨市谷云鹏与朋友李国军合租的租住房,道外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浦文华及大方里派出所恶警商轶、杨正茂、赵学军、李树军伙同道外区国保大队恶警侯廷义、阿斯根、宋孟春、吴旻、乔海波、孙志文、白振玉、张益东、赵振海等破门闯入,当晚,谷云鹏被劫持到道外区看守所。

谷云鹏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在看守所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恶警们指使看守所的在押犯人经常性殴打他,逼他喝冲大便的脏水,导致严重腹泻,却不让他上厕所。2009年3月6日,谷云鹏被道外区国保大队乔海波、白振玉等恶警以提“外审”之名,劫持到位于哈尔滨松北区的哈尔滨市610“转化学校”刑讯逼供。恶警们对谷云鹏暴力殴打后,将其扣在铁椅子上,倒空过来,往口里、鼻子里灌入两管高浓度芥末油。谷云鹏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满身是血。

家里人探望他时,看到他被戴上一种几十斤重的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的刑具,这种刑具使谷云鹏无法直立。谷云鹏只能近乎于爬行的吃力往前挪步,家人质问恶警,谷云鹏这满身的血迹是怎么回事?恶警谎称是出鼻血。

2009年6月16日上午,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对谷云朋、李国军所谓的公开审判,法院周围布满了警察、便衣。当劫持谷云朋、李国军的警车驶進法院时,众人看到恶警将两人强制按在车子的座席底下,头被罩着按在地上,两人均被戴着沉重的手铐、脚镣。

法院非法限制每位大法弟子只可以有三位家属進入法庭,并搜身及索要身份证。邪党所谓的“公开审判”在法庭旁听席上总共只有八人,其中有两位大法弟子的家属六人,国保大队恶警两人。

谷云鹏的老母亲看到儿子被四名手持电棍的警察押着,被折磨的瘦弱不堪、脏兮兮的,禁不住和坐在身旁的老伴儿低语了一句。这时,恶警举起电棍就向谷云鹏的母亲冲过去,恶狠狠地吼道:“说话出去!”谷云朋父亲再三央求恶警,才允许其母亲留在法庭内。

谷云鹏的父母为谷云鹏聘请了黑龙江东旭律师事务所的宋静超(女)律师为其進行无罪辩护,开庭前宋律师同样被非法搜身,并受到道外区法院审判长陈丰彦、审判员李小京、代理审判员孔令红、书记员郇纯慧及道外区伪检察院检察员徐丹等人的威胁。恶人们称:上面有文件,不可以就法轮功的定性问题進行辩护,只可以对证据的多少進行罪行轻重的辩护,如作无罪辩护就逮捕你……。

在开庭时,宋律师迫于压力做了有罪辩护,审判长问一句答一句,像是律师在受审。

谷云朋陈述自己信仰无罪及自己曾被恶警刑讯逼供的事实时,所谓的审判员们多次打断其说话,并恐吓说:“你不配合法庭,对你量刑是有影响的。”

哈尔滨道外区公检法无视法律践踏人权,诬判谷云鹏入狱五年。谷云鹏现被劫持到哈尔滨市新建监狱集训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5/205920.html

2009-07-26: 肇东大法弟子谷云鹏、李国军被非法送呼兰监狱迫害

肇东大法弟子谷云鹏、李国军,于7月15日被非法送呼兰监狱遭受迫害,進集训队必须写所谓“四书”才能入监区。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就送大庆监狱。

谷云鹏因不写“四书”不放弃信仰被罚站24小时,腿部浮肿。呼兰监狱如不放弃信仰不许家属接见,强制劳动(编坐垫)。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6/205294.html

2009-07-11: 哈尔滨市“六一零”二零零九年六月犯罪记录6月16日,哈尔滨市道外法院对肇东大法弟子谷云朋、李国军進行所谓的公开庭审,法院周围布满了警车、便衣。劫持两位大法弟子的警车驶向法院时,速度异常的快,谷云朋、李国军被强制在车子的座席底下,头被罩着按在地上,穿着黄马甲,双手戴着手铐,双脚戴着脚镣。

法庭陈述中,李国军陈述了被刑讯逼供,法官无礼的向受害人索要证据,李国军说:“没有,打的伤都已经好了(二月十九日被绑架到六月十六日已四个月了),当时一群人打,有穿警服的,有没穿的。”谷云朋陈述当初被绑架时的所谓罪证是因被刑讯逼供才说的,当说到自己被扣在铁椅子上,倒空被灌芥末油的经过时,话没说完,检察长便挥手制止并恐吓他:“你不配合法庭,对你量刑是有影响的。”

谷云朋父母为他请了律师,说好做无罪辩护,律师因受到施压和威胁:做无罪辩护就逮捕你,在出庭时违心的做了有罪辩护,检察长问一句答一句,像是律师在受审。

谷云朋被哈道外法院非法判刑5年,李国军被哈道外法院非法判刑3年,现送至哈市新建集训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1/204347.html

2009-07-06: 肇东大法弟子谷云朋、李国军被哈道外伪法院非法判刑
黑龙江省肇东大法弟子谷云朋被哈道外伪法院非法判五年,李国军被哈道外伪法院非法判三年,现送至哈市新建集训队迫害。新建相关迫害人的电话请知情者提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6/204041.html

2009-06-19: 哈尔滨大法弟子古云鹏、高科被迫害

哈尔滨大法弟子古云朋现已被迫害3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9/202999.html

2009-06-16: 哈尔滨市邪党法院六月十六日对大法弟子谷云朋、李国军非法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6/202812.html

2009-05-15: 黑龙江肇东大法弟子谷云朋在道外看守所遭严重殴打
黑龙江省肇东大法弟子谷云朋在哈尔滨道外看守所始终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恶警挑唆犯人经常严重殴打他,还强行让他喝冲大便的生水,导致腹泻,晚上着急上厕所时由于戴着重型手铐脚镣有声响,恶人又藉此殴打他,使他大便排到了裤子里。哈尔滨道外看守所还非法劳教谷云朋,他提出上诉。

谷云朋从小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心健康,孝顺父母,乐于助人,哈尔滨道外看守所追随中共邪党,丧心病狂地迫害好人,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2/201414.html

2009-04-20: 大法弟子谷云朋被哈市道外看守所酷刑折磨
黑龙江省肇东大法弟子谷云朋,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在哈市被国保大队伙同大方里派出所绑架到道外看守所,现已绝食多日身体极度虚弱,因不配合邪恶正遭受酷刑折磨。

近日亲人去探望时,见他手上脚上都戴着约有几十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坠的他不能直立走路,身体呈弓字形几乎是爬着走,上身穿的号服布满了血迹,亲人质问怎么把人迫害成了这样,恶警急忙推卸责任说,是他鼻子出血出的,可见其狡诈。谷云朋的近况令人担忧。

2009-04-03: 肇东市大法弟子付辉被劫持到前進教养院非法劳教
2009年2月19日黑龙江省肇东市大法弟子付辉、谷云鹏、李国军、孙丽娜夫妇及不知姓名等共6人,被哈市国安绑架。现付辉被劫持到前進教养院非法劳教二年,据里面传出的消息,付辉现正在遭受酷刑折磨,如老虎凳等。

前進教养院还挂牌干警培训班,在万家劳教所附近,里面关押的都是大法弟子,没有刑事犯,是最近二年新成立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集中营,里面非常邪恶。万家劳教所关押的女大法弟子全被转移到那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3/198309.html

2009-03-17: 肇东大法弟子付辉等人被迫害消息
肇东大法弟子付辉、孙丽娜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圈),李国军、谷云朋被非法关押在道外看守所。已经二十多天了,家属去要人,连面都不让见。这四位大法弟子都被道外大方里公安局恶人非法提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7/197316.html

2009-03-09: 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被迫害案例

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长林子劳教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等地,至今关押着始终不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学员们,这其中包括哈工大的博士后林燕清,黑龙江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杨悦及各大学的大学生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

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有很多大法弟子被抓、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被开除工作、被迫流离失所,甚至被迫害致死的例子。请看下面详细情况:

杨滨,男,26岁,东安微发公司204车间职工,2001年初被迫害得流离失所。2002年末回到家乡。2003年大年初二在平房区南厂道东因挂真相条幅被恶人举报,遭平房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被平房公安分局酷刑迫害致死。

王文学,男,63岁,2000年6月2日因在户外炼功,被平房公安局非法拘留,其间受到恶警虐待折磨迫害成瘫痪。回到家后,街道和610、派出所经常到他家骚扰。老人在被释放29天后(7月14日左右)含冤离世。

谷云鹏,男,26岁,哈飞汽车厂经营管理部企划科危机室管理员,外地大学生。谷云鹏刚新婚不到一年。2003年10月31日因在汽车厂微机网站发法轮功真相邮件,被103车间恶人告密,被平房公安分局非法抓捕现关押在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看守所。谷云鹏在威逼、利诱面前,始终坚持信仰。为抗议,非法关押谷云鹏已绝食抗争,生命危急。后被非法判刑三年(新建监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9/196803.html

2009-02-27: 肇东市大法弟子付辉、谷云鹏等六人被非法抓捕
2009年2月19日,即大冬会期间,邪恶疯狂抓捕,黑龙江省肇东市大法弟子付辉、谷云鹏、李国军、孙丽娜夫妇及不知姓名等共6人哈市国安绑架,现付辉与孙丽娜被非法关押在哈市七处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7/196193.html

2008-02-05: 肇东恶警过年前骚扰大法弟子家

二零零七年,黑龙江省肇东市公安局恶警刘维忠、赵仁武、任建生,对法轮功学员孙雪、谷云朋、李国军進行盯梢、跟踪迫害。孙雪、谷云朋、李国军被迫流离失所在外地,过着有家难回的日子。最近过年前,恶警刘维忠、赵仁武又分别到三位法轮功学员家里,威胁家人不许资助钱财给三位学员,迫使他们快点回家。

恶警刘维忠、赵仁武身为公安人员,自九九年到现在一直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肇东一地,被恶警刘维忠、赵仁武、任建生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有上百人被非法关押过,有的被迫害失去生命,判刑劳教高额罚款,流离失所,有的被抓后遭酷刑折磨,有的被恐吓、勒索。这些年来,恶警刘维忠、赵仁武、任建生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罚款达几十万元。

恶警刘维忠、赵仁武、任建生等还利用各派出所给他们提供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住址,电话号和相片進行监控、蹲坑、盯梢,并利用社会人渣、出租车司机等跟踪迫害法轮功学员,干扰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5/171810.html

2007-06-24: 黑龙江肇东市公安局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恶行
肇东市公安局伙同六一零恶警非法撬开大法弟子谷云朋的家门,抢走私人电脑一台、大法书籍三本。同时还在找人抓人,使谷云朋有家不能回,流离失所。

自从江氏一伙迫害大法以来,肇东六一零恶警任建生、刘维忠、赵仁武、王晓峰等人利用恶人采用跟踪、监视、电话监听、蹲坑、非法抄家、非法抓人、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等方式迫害大法弟子。致使现在仍有十几名肇东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呼兰监狱。有的刑期达十年以上。几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过,非法关押过,被非法敲诈、勒索过钱财物品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511.html

2007-03-27: 呼兰监狱恶警利用禁闭室酷刑迫害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是一个集中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教改科恶警陈维强(绰号“地瓜”) 从2002年上任以来,不遗馀力的迫害大法弟子,不断的给各监区下达“转化”任务,用各种暴力手段强制“转化”大法弟子。期间,一百几十名大法弟子在此受到不同程度的残酷迫害。2005年4月,大法弟子刘宇被邪恶迫害致死。

他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极为残忍,关禁闭(也称“押小号”)、戴刑具,是其中的手段之一。大法弟子钱厚民、李广厚、谷云鹏、刘国良、张策、赵洪武、张志国、张健、孙庭辉等多人都因为坚持修炼和反迫害而被关禁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7/151632.html

2004-02-27: 谷云鹏:男,26岁,哈飞汽车厂经营管理部企划科微机室管理员,外地大学生。谷云鹏刚新婚不到一年。2003年10月31日因在汽车厂微机网站发法轮功真像邮件,被103车间恶人告密,被平房公安分局非法抓捕现关押在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看守所。谷云鹏在威逼、利诱面前,始终坚持信仰。为抗议,非法关押谷云鹏已绝食抗争!生命危急!

2003-12-16: 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谷云鹏因在单位网上发有关法轮功的邮件,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铁路公安处。谷云鹏拒写“三书”,已开始绝食抗议。

出卖举报谷云鹏的单位是:
哈飞汽车股分有限公司103车间
主任:张春杰 主任室电话:0451-86587905
书记:张立民 书记室电话:0451-86587929
经管室电话:0451-86587829
哈尔滨市铁路公安处电话:0451-86218431 (因平房公安分局拆迁暂押在哈市铁路公安处拘留所)

2003-11-08: 哈尔滨市哈飞汽车厂经营管理部微机室微机管理员大法弟子谷云鹏,在2003年10月31日因在本厂微机上发有关法轮功的邮件,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因拒不写“三书”被非法关押。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2: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传真:0451-57307220、0451-57307220
狱长:魏玉川
政委:李晶超
副监狱长:刘怀明、田金龙、邓晓更(主要负责迫害转化)
纪委书记:范玉成
刑罚执行科 0451-57307732
科长胥如野0451-57307645、18004663344
狱政管理科 0451-57070227
科长张国鑫0451-57307338、18004663345
教育改造科 0451-57306610、0451-57307353
驻检:0451-5730733、0451-5730773、0451-5730770

各监区: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931、0451-57307713、0451-57307544、0451-57307855
十一分监区:0451-57307712、0451-57307731

2023-10-19: 海林市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办公电话
陪审员:崔磊,张鹏东
法官助理:曲芳慧
书记员:胡海东
审判长:江新昆 办公室电话 0453—7117226 0453-7013911
牡丹江市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电话
审判长:蒋志红 办公室电话 0453-8902620
法官助理:张鹏
康鹏:不知什么职务 电话 186 4575 2963
牡丹江市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
王向海:办公室电话 0453—3123329 手机:139 4639 3132
监督电话:0453-3186301


2023-07-30: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1-02-20:
集训队大队长姓名:张洪良
教导员;周金铭 胥如野
哈尔滨市司法局:地址;道里西16道街25号 邮编:150010
黑龙江司法厅 地址;南郭岗区红旗大街 邮编:150090
呼兰监狱电话:区号0451
教改科科长:赵伟东 手机:13766907330
监狱长电话: 0451-57307105
教改科电话: 陈维强 0451-57307338
十四大队电话:0451-57307719
九大队电话: 0451-57307715
朱监狱长: 0451---5707030(办)
狱政科: 0451---5707027(办)
行罚执行科: 0451---5707339(办)
呼兰监狱集训队集训队电话:57307713 57307544陈为强:13159851233
狱政科 王明:86342238
呼兰监狱长电话:57307301(田月强)
呼兰监狱集训监区电话:57307713
其它队电话:
一分监区电话:57307701  57307104
二分监区电话:57307026  57307614
三分监区电话:57307703  57307724
四分监区电话:57307541  57307615  57307704
五分监区电话:57307705  57307103
七分监区电话:57307707  57307641
八分监区电话:57307706  57307100
九分监区电话:57307709  57307105
十分监区电话:57307024  57307723
十一分监区电话:57307712  57307731
十二分监区电话:57307112  57307110
十三分监区电话:57307109  57307106
十四分监区电话:57307714
十五分监区电话:57307715  57307725
五查办公室:57307754
刑罚执行科:57307732 科长:57307645
禁闭室(小号):5730776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