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 >> 金成全(金城权,金成权,金万全)(长春市二道区), 男, 56

个人情况: 吉林省图们市朝鲜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市二道区通用机械厂宿舍
个人近况: 2008年1月14日 迫害致死 (2008-04-2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05-2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192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晶 金成全(金城权,金成权,金万全)(长春市二道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8-04:吉林监狱——真正的“人间地狱”(二)
......
7. 金成权被吉林监狱恶警一天之内全身衣服扒光七、八次,弹睾丸、掐大腿内侧,用不干胶封嘴,再用点燃的烟头烫两个鼻孔,连续烫了六根,导致他昏迷,泼冷水激醒,再施以酷刑……危在旦夕后放回家,不久离世。

金成权,男,大学文化,吉林省图们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日送往吉林监狱。

在教育科恶警李永生唆使下,犯人杨永奎、韩明君、崔立君、于立伟对其殴打多次,韩明君捏其睾丸,用针扎肋骨、烧胡子逼他写“四书”。金成权被一天几次拖到水房,往墙上砸头,用拳头打,用脚踢,用橡胶棒打,用火烧胡子与眉毛,恶警以施暴取乐,毫无人性可言。

恶警一天之内把他全身衣服扒光七、八次,弹睾丸、掐大腿内侧,掐得两腿内侧一块块黑紫结满了血痂。恶警们从半夜起将戴手铐脚镣的金成权吊在空中毒打,手铐越铐越紧,扣牙陷进肉里,疼痛渗进骨子里,六名恶警轮番毒打,上气不接下气。他们用木棒,穿着鞋的脚,拳头,皮鞭雨点般地抽打。然后用不干胶封嘴,再用点燃的烟头烫两个鼻孔,连续烫了六根,导致他昏迷。再泼冷水激醒,再施以酷刑。金成权在“严管”与“小号”里遭受了二十六天的酷刑折磨,生不如死。酷刑折磨得他半个身子都象已经死了,体重不足七十斤。造成他心脏部位肿胀,排尿困难,脊椎打坏,记忆力衰退,后脑勺酸痛,视物不清。狱方怕金成权死掉,让家人拿一千元到延边医院为其检查。

邪恶的迫害使金成权身心遭受严重的摧残,导致金成权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四日在流离失所中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4/吉林监狱——真正的“人间地狱”(二)-277646.html

2008-04-22: 长春法轮功学员金成全在流离失所中离世
2007年5月9日,恶警在长春二道亚泰花园小区非法抓捕了开交流会的多名法轮功学员,之后长春市公安局伙同610等部门按名单绑架法轮功学员。为了躲避迫害,2007年5月22日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金成全、李晶一家被迫流离失所。2008年1月14日,金成全突发心梗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2007年5月22日早晨,住在金成全家隔壁(不在同一楼口)的法轮功学员夏宝华,被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路派出所管辖区的恶警张金来等以蹲坑手段,趁夏宝华的妻子开门买早点之机,趁机而入,将夏宝华绑架。

之后,恶警又以同样手段守候在金成全家楼口。8点多钟,一家三口准备出门时,金成全的妻子李晶刚一开门,恶警在门外,就迫不及待的将门拽开、倚住,同时楼上楼下又冲过来三、四个恶警,直往门里闯。李晶跳上了自家四楼窗台,打开窗户向外大喊:“抓人了!警察抓人了!”几个恶警被她的这一举动震住了。

李晶正告几个恶人:“我们一家修炼法轮大法,做“真、善、忍”的好人,有什么错!八年了,你们没让我家过过一天安静日子,今天你们再敢进来,我就从这跳下去,邻居都在外面看着呢。如果我死了是被你们迫害的、逼的!”有个恶警赶紧说:“我们不进了。”乘机金成全和儿子将房门关上了。李晶就在窗台上给围观的群众讲真相,人越围越多。恶警一边逼迫社区人员驱散围观的人群,一边劝李晶下来,不要讲了。一个警察对李晶说:“我是二道区公安分局局长×××,你快下来,我向你保证,不抓你们了(这都是骗人的谎话,时至今日,他们还花钱雇佣社会闲散人员戴着袖箍在李晶家附近转悠,看他家有没有人回来)。操纵这次事件的长春市公安局恶警,看到事情闹大了,不好收拾,在中午十一点多钟留下几个便衣就走了。

金成全一家当天晚上走脱,从此一家三口流离失所。

金成全一家于1997年5月开始修炼大法,并在家中成立了学法点。得法前,金成全曾患有脑血栓,炼功后症状消失,身体健康。1999年7月,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他们家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家庭一样,家无宁日,一家人没过上多少团圆日子。

1999年9月夫妻同时被绑架关押在长春市八里堡拘留所,后集体绝食反迫害放回。同年十月妻子李晶以煽动绝食罪名被绑架关押在长春市铁北看守所。2000年2月,夫妻二人和几名同修在家楼下炼功,被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路派出所恶警绑架、拘留。后妻子李晶被非法教养一年。2001年1月,荣光路派出所恶警张亚才以让金成全去派出所取身份证为名,将其骗至派出所,绑架至兴隆山洗脑班。

2004年4月,妻子李晶在去一资料点取资料时,被蹲坑恶警绑架,在市局一处被迫害,一胳膊被打伤,之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不仅如此,恶警们还经常上门骚扰,以拉电闸、蹲坑等手段逼迫开门抄家。他们家庭的正常生活无法保证,连儿子找工作,恶人也阻止。

特别在2007年5月被迫流离失所后,他们一家的正常生活没了着落,每天都在恐惧中度日,致使金成全于2007年11月旧病复发,全身瘫痪,之后有所恢复。不幸的是,金成全于2008年1月14日突发心梗而去世,年仅五十六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2/176978.html

2007-05-31: 关于长春大法弟子李晶、金万全被绑架一事的更正
5月22日,长春大法弟子李晶、金万全被恶警围困时正念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1/155970.html

2007-05-29: 长春大法弟子李晶、金万全、夏宝华被恶警绑架
长春市二道区大法弟子李晶、金万全、夏宝华,于5月22日早上八点左右在家被恶警绑架,所在地荣光派出所恶警参与了此次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9/155852.html

2007-05-24: 长春市5月9日被非法抓捕的学员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老千(音)当日参加法会时被抓。

五月二十二日早上六点左右,家住二道区通用机械厂宿舍的大法弟子夏宝华在家中被抓,家已被抄。

家住二道区通用机械厂宿舍的大法弟子(李晶、金成全 )夫妻二人也以被抓。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7-02-08: 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入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强制转化,写“四书”,如不从,就被押進严管小号。朝鲜族大法弟子金成权在 03年被关進小号一个多月,受尽了犯人的摧残与凌辱,洗脸时,犯人拽他的头发往墙上撞,用打火机烧眉毛,烧胡须,犯人用手弹眼球,用针扎手指尖和脚心,不让睡觉,最下流的迫害行为是拽小便处。用刑后再逼着写了“四书”(即所谓的“转化”)后才允许家属接见,否则就剥夺接见权。经过几番迫害折磨,原本健康的人就会变得形体消瘦,脸色发黑。警察利用、指使犯人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各种身心摧残,利用威逼、蒙骗、体罚、侮辱、打骂、酷刑、栽赃、陷害等等流氓手段,从精神上摧垮,肉体上消灭来达到所谓的“转化”目地,并以此作为“业绩”捞取政治、经济利益。大法弟子被剥夺最基本权利,不准会见亲属及通信,不准见驻监狱监察组,用扣留申述材料等手段来掩盖他们的罪行。

教育科李永生、王元春利用“严管”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妥协、转化,而且利用刑事犯人给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用酷刑变着招术折磨法轮功学员,迫使学员“转化”,被转化后的学员又和刑事犯混同在一起,搞群体围攻,实质是继续给学员压力,以达到彻底“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8/148528.html

2007-01-29: 请关注吉林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12月22日得到消息,九台大法弟子史文卓被关入吉林监狱严管進行迫害。
近期得知11月时,吉林监狱曾把延吉大法弟子金成权关入严管進行迫害。其家人去探望被拒绝。12月家人去探望看见金成权头破了,脖子不能动。

现在吉林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很严重。大法弟子一点自由都没有。和家人会见很多话都不能说,因为会见电话被监听录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9/147865.html

2007-01-27: 吉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简况
吉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情况如下:金成权在被普犯看管时,因普犯明白真相没迫害大法弟子,结果金成权和两个普犯都被严管了。现已不在严管了;九台大法弟子史文卓现被严管;桦甸大法弟子王小虎现在被迫害很严重,他母亲接见时,看到王小虎已被迫害站立行走困难。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三日,吉林市大法弟子冯绍桂(音)、辛欣和另外一个不知名的大法弟子被昌邑分局维昌派出所绑架,目前三名大法弟子已经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

吉林市公安局 法制科 宋伟涛、陈远志
吉林市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 李旭聪 父亲(市公安局)李玉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47729.html

2007-01-14:吉林监狱恶警王元春、李永生还在迫害大法学员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吉林监狱恶警、教育科的王元春(干事)带领两个犯人,于中午十二点偷偷来查学员是否炼功,大法学员金成权当时闭眼、双盘腿坐着。王元春说金成权炼功(法轮功学员炼功是天经地义的事,恶警是在迫害好人,罪大滔天),押金成权去严管区,而且还把两个包夹金成权的刑事犯也押去严管,并扣监区警察集体每人一分。他利用“连坐”挑起监区干警及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实际也是让监区警察及犯人对大法学员施压。金成权当时解释,王元春根本不听,把金成权等三人一同押走严管。

在这之前教育科把原在三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调到十监区,由一帮邪悟人员围攻,由王元春带领洗脑。朱德祥不接受强制洗脑。在十一月十三日把朱德祥押入“严管”,直到十二月二十五日才放出。监狱方面,包括教育科、各监区(大队)等干警都多次保证过以后谈话绝不押“严管”,可见他们说话不算话。


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的大法学员云庆彬十一月二十一日接见时家人给买了豆腐票,又存了钱。可豆腐票被犯人(管事等人)吃光,又要吃他的钱,云庆彬不配合,于是这些犯人刁难、为难他。他们抓住云庆彬炼功一事向监区(大队)打小报告。干部(班长)、小队干警费清华找到云庆彬问他还炼不炼,云庆彬说“炼”。当时大法学员去找了王队长让王善待大法学员,王说不行。加上教育科王元春多次找监区,认为监区对大法学员“监管力度不够”,让监区加重迫害大法学员。

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队非法把云庆彬押去严管。在给云庆彬带手铐及送往严管的路上,云庆彬高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就将云庆彬固定到抻床上。云庆彬在晚上再次喊了“法轮大法好”,严管犯人把抹布塞到云的嘴里,云庆彬要求上厕所,严管不让,云庆彬被逼得大便拉到裤兜里。后来云庆彬失去知觉,等云庆彬醒来后发现自己已在小号了,怎么去的医院,怎么又转的小号他全都不知道。后来从严管中出来的其他刑事犯说云庆彬在那里又吃屎又喝尿。这肯定是犯人迫害造成的。具体情况待深入了解。

由于三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卜景文、张文丰等大法学员分别或去找或写信给王建孔队长,十二月十四日,云庆彬才从小号放回。

王元春、李永生还组织对大法学员的强行洗脑。最近的一次,王元春一伙约二十人左右(包括孙连宝、王文杰、回旋、魏金双、于喜德、孟祥飞、张杰、王京、赵涛、朱德祥、张春雨、刘东,还有几个不知道姓名的)又在十监区对大法学员進行邪恶的洗脑。李永生一伙有十七、八个,包括白野、王明才、邬庆东、王海森、胡喜芹、卫广学、冯功才、孙立龙、姜涛、刘红、王洪亮、吕岩等在一监区也对大法学员進行非法洗脑。

迫害大法学员的坏点子不少是王元春出的,他还给李壮科长、刘伟监狱长出了不少坏点子。王元春现在直接监管各监区包夹、看守法轮功的人员。一天,他来找包夹大法学员的刑事犯李志国,问史文卓出去倒垃圾你知道不知道,李志国说不知道。王元春当时就说你这月的四分取消了。因为看管法轮功学员每人每月给二分,由于包夹大法学员的那名犯人王立军押了小号,所以给李志国四分。王元春利用株连政策让犯人为了自己利益对大法学员行恶。

有很多犯人知道大法学员是好人,不想干坏事,恶警就因此而迫害他们。当发现对大法学员看管不利就扣看管人员三十至四十分。二零零六年,王元春恶毒的把七十多岁的大法学员徐克录押去严管,原因是徐克录炼功。六月份二监区的孙千、王俭、姜涛、刘红;四监区的刘洋;七监区张信齐;一监区田儒凯;五监区的王洪亮;九监区的徐克录、孙千、王俭、姜涛等都曾经被非法严管过。金成权根本没有炼功,就是王元春要找藉口,既迫害了大法学员 同时让看守犯人恨大法学员。王元春非常狡猾且心狠手辣,千方百计的迫害大法学员。

王元春此人还极其伪善,去年找大法学员谈话,含沙射影地说李永生利用野蛮手段“转化”是教育科科长李壮同意的。大法学员看出这个卑鄙小人制造事端、挑拨是非都是为了达到个人想借迫害法轮功达到往上爬,立功升级的目地。王元春在恶警之间挑拨离间、推卸责任,竟然还当着大法学员及李壮科长面表白他自己没有亲自押过一个大法学员。

李永生也把“严管”作为他逼迫大法学员放弃信仰的工具。王洪亮被非法关押了近三个月。有些大法学员就是在严管时经受不住邪恶的迫害才写了“五书”的。凡是这种人放出后集中到一监区,与正悟的大法学员隔离,以免他们反悔。

王元春藉口大法学员炼功、看经文,把大法学员押入严管后,不写五书、不转化,就无限制关押。早上四点钟起床,坐到晚八点钟点号。在身体、精神承受极大的迫害压力下逼迫学员妥协。表面上现在各监区不打不骂,只是包夹不允许学员交流、接触,到严管区就施以邪恶的迫害。可是李永生、王元春还暗示严管的恶人对学员要加大迫害力度。王凤才、叨树军二零零四年三月被固定在床上,李永生对看护人员说迫害力度不够。犯人用五斤饮料瓶装开水对他烫了一次又一次。犯人到大法学员身上踏、踩。

被关押在吉林监狱的大法学员中很多人都被非法上固定床、抻床迫害,被非法押严管坐板的就更多了,有的一年就被押三至四次。张宏伟甚至被押在严管小号二年多;吴玉凤、王洪亮、孙千被非法关押一次近半年,押一、二个月的无数。

为了讲清真相,大法学员给监狱长、教育科李壮科长、监区长写过很多信,这里也有不少干警及犯人明白真相后都不参与迫害,给自己留后路。但总体讲监狱及教育科,特别是王元春、李永生还在对大法学员進行邪恶的迫害。学员每天都受到威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46807.html

2006-12-27: 大法弟子金成权、张松范遭吉林市监狱迫害
吉林省图们市朝鲜族大法弟子金成权、张松范因在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中,先后被延边州的恶警绑架,非法判刑入狱遭迫害。今年十二月十九日,金成权的母亲到吉林市监狱探望儿子,但监狱恶警以种种藉口,不让家人探监。据有关人士推测,可能监狱方对大法弟子施加重刑,怕恶警恶行被曝光,故拒绝遭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家属探监。

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加强正念,积极营救被监禁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希望知情朝鲜族大法弟子金成权、张松范在监狱现状的人,能上网告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7/145564.html

2006-12-27: 吉林省吉林监狱(俗称吉林二监)迫害大法弟子新罪行
一、日前,将大法弟子关入寒冷的房子加重迫害,每天早晨让大法弟子進入寒冷的房子,中午也不让回到监舍,很多大法弟子在痛苦的煎熬着。

二、 大法弟子金成全(音)因坚持炼功,前些天曾被关过小号。

三、 还有一不知名的大法弟子因坚持信仰,和平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被抻在“死人床”上,被迫害的很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7/145564.html

2005-11-26: 吉林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金成权、李虎哲
大法弟子金成权被残酷迫害,身体受到严重摧残现在只有70来斤,另一大法弟子李虎哲被恶人们强行逼迫坐木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6/115268.html

2005-10-23: 吉林省图们市法轮功学员金永男和金成权遭受迫害
金成权也是图们市的大法弟子,今年30岁,大学文化,2002年在和龙刑警队遭受过恶警的非人折磨。金成权现在仍被非法判刑、关押。

金成权于94年学炼法轮大法,于2001年1月因表态支持家人炼功被拘留在图们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当时北图们市月宫街派出所从家中非法抓捕。

然后在同年8月,月宫街派出所又将金成权从家中绑架至图们市石岘镇造纸厂养老院洗脑班迫害,他于同一天成功走脱。

在2002年6月7日,金成权因证实大法被劫持到和龙市刑警队,家中的电脑及打印机等7000多元的做真像的设备被劫走。恶警逼问金成权另一被非法抓捕的同修的姓名及地址,金成权拒绝回答,被施以酷刑。

金成权不配合邪恶,和龙市刑警队的恶警们将他上上手铐脚镣,然后用直径约为2.5-3cm的木棒毒打,木棒被打折了两根。恶警们用穿着皮鞋的脚踢他的腿,致使他行走困难。他们从早到晚9点不给一口饭吃一口水喝。当晚被非法关押進和龙市看守所。

期间在6月13日晚5点金成权被非法提审时,被戴上死刑犯才戴的手铐脚镣,被六名恶警带足15天的粮食,押往离和龙市60里开外的某林场,遭受了恶警们的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恶警们还扬言,提审时,如果打死了那就扔進图们江就当北朝鲜人偷渡时饿死了。

恶警们从半夜起将戴手铐脚镣的金成权吊在空中毒打,手铐越铐越紧,扣牙陷進肉里,疼痛渗進骨子里,六名恶警轮番毒打,上气不接下气。他们用木棒,穿着鞋的脚,拳头,皮鞭雨点般地抽打。然后用不干胶封嘴,再用点燃的烟头烫两个鼻孔,连续烫了6根,导致他昏迷。再泼冷水,再施以酷刑。由于他受的酷刑,造成他左边心脏部位肿胀,排尿困难,脊椎打坏以至于抬不起30斤重的东西,记忆力衰退,回忆不起以前的事情,后脑杓酸痛,视物不清。他们怕他死掉,让家里拿1700元到延边医院接受检查。在非法开庭审判时,金成权讲述他遭受的刑讯逼供以及他烙下的后遗症,那些“人民检察官”充耳不闻。

2002年11月,金成权被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被非法判刑5年,并于2003年2月25日送往吉林监狱。2月26日被送往10大队,在那里,他又一次遭受残酷的非人的迫害。在那里,为了让他背叛“真善忍”,放弃做好人的权利,恶警指使犯人迫害好人。在那里恶警们竟以犯人施暴的程度大小来给犯人评分,而这一切都是警察指使干的。

26日起迫害便开始了,金成权被一天几次给拖到水房,往墙上砸头,用拳头打,用脚踢,用橡胶棒打,用火烧胡子与眉毛,然后恶警以施暴取乐,毫无人性可言。恶警竟一天七八次的给金成权扒光衣服,弹睾丸,掐大腿内侧,掐得两腿内侧结满了血痂。然后让他从早5点至8点盘腿直腰端坐着罚坐,坐在镶满楔子的木板上挨罚。由于如此的折磨,金成权体重不足70斤。

监狱里还有严管与关小号的手段,铐在固定的床上能把人身上的肉躺烂为止。被铐的人胳膊与腿被抻后强行铐在床上,致使人的骨节抻长而变得残疾。在那里也有2名修炼大法的人及几名犯人被折磨致死。死后,警察找犯人做死亡伪证,作伪证者被减刑或加分,一旦说漏要蹲小号或被严管。监狱的恶警为了奖金而疯狂的迫害修炼者,在那里金成权遭受了26天的酷刑折磨,生不如死。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3/112981.html

2005-04-25: 吉林监狱三监区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
朱德祥、卜景文、杨军生、苑俊峰、云庆彬、韩立辉、张维喜、张文峰、周连升、金城权、杨峰、李虎哲、刘海啸

2005-02-21: 2002年6月7日凌晨2点,大法弟子金成全和其他几名大法弟子在延吉市被非法抓捕,由于不肯向邪恶妥协写“四书”,他遭到一系列的残酷迫害。被抓捕的当天,他被送到和龙市刑警队。电脑、印刷机、激光打印机等价值七千多元的物品被非法抄走,还有夹克上衣、五百元现金等。

警察审问金成全,让他讲出同修的姓名、地址,他不讲,恶警就像疯子一样给他戴上手铐、脚铐,并拿直径25~30厘米的粗棒子拚命打他。木棍打折了2根,他们不但不同情,更加变本加厉,用穿皮鞋的脚踩他的腿、脚(造成的伤至今连走路还很难)。从凌晨到晚间9点见不着一粒米,一滴水。

6月13日晚上5点,金成全从看守所叫出去受审。他们给他戴死刑犯一样的刑具,手铐、脚铐连在一起,加上六个警察,十五天的备用米和菜,还有酒等,把他押到了距离和龙市六十里地以外的林业场。他们对他说,不说也行,要是审讯中死了,就把他扔進豆满江(江的名字),人们会以为这是北朝鲜的饥民饿死了。

从夜晚开始,他们把金成全吊在空中,手铐、脚铐都铐上,抽打他。手铐一受力就越来越紧,都扎進肉里边,那个疼痛如同刀削骨头一般,全身剧痛,还加上木棍打,拳打,皮鞋踢,牛皮鞭抽打。6个警察轮着打,实在打累了,就用不干胶把他的嘴封住,两个鼻孔插入点着火的烟,连续烧了6支烟,致使他不省人事,昏过去了。他们一看他昏了,就用凉水喷,醒来再加酷刑。金成全被打的在一个时期生活不能自理了。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他已经瘦到如此地步,就连野兽都不敢看他了。劳教所以外的人有谁会相信世界上竟有这种事呢?

酷刑的后果是:左肾出问题造成浮肿,小便吃力、失禁;脊椎骨折还是(粉)碎(性)的,连30斤重的东西也不能拎,一到阴雨天更厉害;烟呛得中毒,记忆衰退,许多往事想不起来;脖子的颈椎骨肿,压迫神经;后脑杓时常疼,甚至连眼睛看东西都时常模糊。

在检察院开庭审判时,金成全多次向法庭反映受到刑讯逼供的事实和身体由于酷刑造成严重后遗症的事实。但法院与警察官官相护,根本都不听。

2002年,他被和龙市法院以《法律实行破坏罪》,判了五年有期徒刑,于2003年2月25日被押送到吉林省吉林监狱,安排到第10大队。从那天开始,他们逼迫他写决裂书、悔过书、认罪书、保证书等。作为修炼人,大法比个人生命还重要,怎么能写呢?他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监狱的恶警比公安局的恶警更加阴险、邪恶。他们利用罪犯迫害大法弟子,按对大法弟子迫害、伤害的程度给罪犯打分。从26日下午开始,罪犯把他拖到水房对他施暴:罪犯抱着他的头往墙上撞;用拳猛击命门穴;脚踢;用胶皮管抽打;用打火机烧胡子,眉毛……。罪犯们还拿他寻开心,拍手叫好。他们是一群禽兽不如的恶人,做出的事都失去人性:一天之内把他全身衣服扒光七、八次,弹睾丸、掐臀部,掐的一块块黒紫;在十个手指尖和脚趾尖扎進门针;从早5点到晚上八点,盘腿、直腰、受刑;罚坐板子上面钉上鼓出来的塞子的板上……,接连的酷刑,使他半个身子都已经像是死了,体重剩下不到七十斤。

监狱有严管处和小号。在那里面所受到的折磨更是不能用言语表达。天天让人躺在固定床上,胳膊、腿被拉直、抻开,再用手、脚铐固定(所以叫固定床)。躺久了肉都会烂。上固定床的人的手、脚被节节抻,受这种酷刑折磨变成残废人的多得很,还有两名修炼者和几个罪犯已经在那里被折磨死了。

人死了,要讲明死因。在警察的暗示下,罪犯(出面)证实。警察对参与证实的罪犯给加分,利于犯人减期。所以罪犯谁都愿意证实。如此看来监狱的死亡证实资料几乎都是伪证,谁敢说实话自己就得進那个严管小号。

监狱警察如果转化一个修炼者,就可得奖金一千元。为了满足自己的金钱欲望,恶警就不择手段来转化大法弟子,甚至用犯罪方法都不怕。金成全挣扎在生死线上整整26天,那真是一种生不如死的状态。

金成全至今还在吉林监狱遭受迫害。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联系资料(区号: 431)

长春二道分局东站派出所
电话 0431-84948597
刘岩 15904406827
高凤君 15643067526
闻有书 15904406943
路永详 13943186990
尹德众 15904406947
孟德臣 13154306530
滕永芹 15043316807
李合明 15904406929
于春祥 18904308503
王哲华 15904406856
荣维君 15104418395
李长利 13354302638
钱明 15904406857
林桂峰 15904417000
刘志涛 15904406776
陈传实 15904406744
徐晓波 15904406946
卞丙元 15904406860
陶天佐 15904404107
付兴博 15904403170
李宏举 15904404159
闫占伟 13578731666
赵久清 15904406927
鲁爱强 15904406735
韩师军 15904406825
杨永东 13514315118
张玉慧 15904418703
金永刚 15504303643
张洪伟 15904419838
贺东 15904406865
龙振江 15904406677
荣维君 18686466639
杨洪升 15904406937
乔影 15904406703
龙振江 13704360111


2023-03-23: 吉林省长春市范家屯派出所警察 张恩德电话:18543477582
迟井(景)林:18543477552

2023-03-07: 长春市长久路派出所:电话:0431-8595498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开运街1366号
这是长久路派出所警察给王敏家人打电话使用的电话号:183-4309-0802

2023-03-01: 二道区国保大队 43184868110 内线 6825
队长 冯宪龙 15904419464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岭东路2289号 电话:0431-8495748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