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市 >> 杨丽(杨泽民女儿), 女, 4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红旗街
拘留时间: 2007年5月9日
有关恶人: 长春市二道分局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一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5-1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杨丽(杨泽民女儿)
夫妻/父母: 张俊芳(杨泽民妻子) 杨泽民
女婿: 朱小光(朱晓光)
祖辈亲人: 赵善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6-16: 法轮功学员黄静茹、杨丽和王亚君在长春市病监大队遭受迫害的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病监看守大队,这里简称“长春市病监大队”,位于长春市中心医院内。二零二一年,有法轮功学员目击,法轮功学员黄静茹、杨丽和王亚君在此遭受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黄静茹不配合强行“转化”,不吃药、不打针、不写“三书”,受到残酷折磨,看管人员给她戴手铐、脚镣,绑在床上,不让下地大、小便,不让洗头,不让与其他人说话,强制她往床上尿,不给换尿不湿。

黄静茹被迫害瘦的不到八十斤。因她绝食反迫害,狱警伙同医生对她强行灌食。因她是素食修行十多年了,就给她灌食菜汤,那种非人性的行为,让人看了心如刀绞一样。

黄静茹一直不配合吃药、打针,狱警郑旭(男)指使他人掐黄静茹的脖子,把她身体掐青紫。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八月二十四日,恶人对黄静茹打骂,被值班大夫制止。

杨丽,是从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转到病监大队的,她当时身体极度虚弱,因不配合病监大队的迫害性管理,被强行戴手铐、脚镣,一直被绑在床上。

狱警郑旭(男)压在她大腿上,配合医生、护士强行抽血。后来,杨丽又被转回第四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王亚君,一直绝食抗议,讲真相、劝世人,讲三退保平安,被强行戴手铐、脚镣,不让下地大、小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6/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5011.html#22615224443-1

2022-01-06:杨丽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遭受的多种迫害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在家被红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七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十二月二十八日被构陷到朝阳区检察院,律师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接到非法判决,杨丽被朝阳区法院非法秘密判刑一年并罚金五千。

杨丽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下面她诉述在看守所遭受的迫害情况: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号左右,在三零三监室,由于我不穿号服,不参加点名报数,代管狱警于天红指使在押人员强行将我拽到地中间罚站,我拒绝这种体罚,遭到在押人员梁倩倩、肖红、刘艳的殴打。我拒绝参加值班,有一天凌晨四点半,代管狱警让在押人员叫我起床,如我不起床,让监室所有人陪我一起不睡觉,一起站着。我起床后炼功,遭到在押人员的看管,把住我的胳膊,不让我炼功。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我被转到 一零三监室。一月二十五日,一零三监室的主管狱警崔悦将我提出监室,在办公室带领两名刚参加工作的实习狱警找我谈话,让我答应两个条件,穿上号服,不许炼功,按照看守所的日常生活制度跟其他人一样在监室生活,我拒绝。崔悦非常生气,给我看看守所迫害人的照片,关小黑屋,给人上约束带等,并告诉我,在看守所她说了算,她想办成的事情还没有办不成的,象我这样的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我告诉她,希望她不要这样做,对她不好,我是被非法抓到这里来的,我不是在押犯罪嫌疑人,所以我不能遵守看守所的任何管理。最后,她跟监室里的所有人喊话,说我是监室里所有人的敌人,并通知在押人员应该知道如何对待我。

回到监室,监室内主要管事的在押人员聂淼、田霞就按照崔悦的指示安排人对我进行包夹。

1、封卡封号

只允许我使用现有的日用品。不允许我再购买日用品及食品,将我之前在三监区购买的食品全部扔到室外。

2、包夹、体罚

不允许任何人与我说话,二十人包夹看着我,分成五组,每组四人,每一小时一轮换。每天早晨六点二十分起床到晚上九点二十分全天站着,不允许坐着。吃饭由两个人看着,不给凳子,让我站在地中间吃。我只能蹲着,把两个饭盆放到地上吃。刚开始罚站,我不站,监室内的在押人员,就将我架起来,轮流踢我膝盖。主要参与者:聂淼,田霞,打手:李丽娜、胡荣、郭爽、张婷婷、潘云峰、孙楠、邢伟、崔孟娜、杨佳琪、马艳丽。

晚上安排包夹人员用胳膊顶我,不让我睡觉。如我反抗,就拽我盖的单子,不让我睡觉,甚至强行拽我下地,不让我睡觉。有一次,一名刚来的在押人员实在看不下去,站出来帮我说话。第二天就遭到了排挤,约谈。

3、人格侮辱

一月末的一天,崔悦将我叫到窗口,突然后面有人将我抱住,把我衣服扒了下去。崔悦说:你不是不穿号服吗,让人帮你穿,让在押人员给我套上夏天的半截袖号服,一起上来八、九个人,跟我撕扯到一块。并安排在押人员李丽娜将我的衣服扔到卫生间的水桶里泡湿,然后扔到外面的放风场。 主要参与者:聂淼、田霞、打手:李丽娜、胡荣、郭爽、张婷婷、潘云峰、孙楠、邢伟、崔孟娜、杨佳琪、马艳丽。

过了两天,又将我叫到窗口,突然后面又上来人,配合崔悦将我反铐在窗口的栏杆上,崔悦说我不讲究卫生,让在押人员胡荣给我剪指甲,我在挣扎中,胡荣将我的手指剪出血。崔悦又安排在押犯人胡荣、郭爽,给我洗冷水澡,将水龙头一直放着冷水,安排潘云峰从头顶向下浇水,安排郭爽、胡荣给我搓澡。并扬言让我头脑好好清醒清醒。

由于不给我凳子,我只能把饭盆放在地上,蹲着吃饭 。经常遭到李丽娜、郑艳芝谩骂,推搡。

4、冷冻

将我的衣服都扔到室外,不允许任何人给我衣服穿。让聂淼只给我一件半截袖号服,一条单裤穿。晚间睡觉不给被子盖,只给一个床单。不给热水喝,只允许我喝冷水。洗澡只能用冷水。从一月二十五日一直到四月初崔悦被调离到三监区当监区长,一零三监室换了新狱警,才把我自己的衣服还给我。

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赵淑宇,问监室里管事的聂淼,为什么不给我被子盖。聂淼说是狱警安排的,赵淑宇就按响了报教器,要求狱警给我被子盖,当晚正好是崔悦值班,崔悦到窗口,将赵淑宇骂了,并告诉赵淑宇,这件事是她安排的,让赵淑宇不要管闲事。赵淑宇当晚将自己的被子给了我,并告诉我,她今天的做法明天一定会被转监的。第二天,赵淑宇被告知转监,赵淑宇说我没做错什么,她们不能这样对待我,她也把号服脱了,要跟我一样。她被屋内的人围住,关到了监室的缓冲门,我俩一起喊法轮大法好,她向监室外喊话,揭露崔悦残酷对待我的罪行。之后,赵淑宇被转走,后来听说她到新监室被封卡封号。

当时一零三监室没有暖气,其他人穿羽绒服。室内非常冷但却开窗,以通风为名实质开窗户冻我。后来全屋人都感冒了,此后就不再开窗户了。

5、扣押看守所发放的食品,打餐设障碍

看守所每周发一个水果,每周二、四、六早晨发给每人一个鸡蛋。我的被扣押,我找在押犯人李丽娜问,李丽娜说狱警安排的。后来得知,她们将我的那份鸡蛋和水果领出后分吃了。

每天有专人给我打饭,有两次不给我打饭,以打饭给少了为由,人为的给我少打馒头。主要参与者:聂淼、李丽娜、张婷婷、孙楠。

法轮功学员崔影,因为给了我一碗菜汤和一袋咸菜,被包夹人员报告给狱警,崔悦对崔影实施了封卡,不允许购买食品,罚站一个月,写检讨等惩罚。并恐吓屋里所有人,如有人再给我帮忙或食物,也会受到这样的处罚,甚至更严重。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上午,看守所突然通知我开庭,让我穿上防护服,不去法院在所内视频开庭。我被带到看守所一楼。那里已经有六、七名法轮功学员等在那里,我才知道,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今天上午对关押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开庭,这些人被安排在不同的小房间里视频开庭。 基本都是两、三分钟就草草收场。

在等待期间,我看到了曾经跟我在一个监室待过的法轮功学员于爱吉,我看到她胳膊上有伤,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是被上了约束带。也是崔悦主使的,上约束带十五天。上完约束带就给她转了监室。她也是因为不穿号服,在监室炼功被封卡封号。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晚八点多,我突然头晕、恶心,心脏难受。当晚值班狱警叫来值班医生看我的病情,并打了120急救车来,随后我被120送往长春市中心医院急救。我在120车上,要求立即通知我家属,遭到拒绝,并告知我,狱警没有这个权力通知家属。我告诉她们,我如果出现任何危险,她们得负责。在急救中心,我被强行抽血,测体温。最后给我做了一个CT。这期间,我一直跟身边的狱警说通知我家属,我要回家。她们说已经通知办案单位了,等我检查结果出来。大概半夜左右,她们将我送往长春市中心医院六楼——长春市监管支队病监大队。说我现在有病,不能回看守所了,得在这里治疗。一个医生给我做入院登记,我没同意,我要求回家。陪我一起到医院的看守所郭大夫跟医院的副所长商量,最终将我留在医院。我于二十五日凌晨两点半被强行抬进六楼六一零病房。所长要强行给我打针,遭到我拒绝后,他安排狱警将我四肢固定到床上。

长春市中心医院整个六楼是长春市监管支队病监大队,共十个房间,九个男病房,一个女病房。女病房共九张床。除了我,当时屋里还关押了五名法轮功学员,长春的赵善英、刘淑兰、黄靖茹、汤慧苹,还有榆树的一个法轮功学员。由于得知我与赵善英是婆媳关系,二十五日,狱警将我婆婆赵善英转押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继续迫害。我被留在了病监大队。二十五日晚,由于我拒绝病监大队夜晚给人戴脚镣的行为,女狱警找来男狱警,强行给我戴手铐、脚镣并将四肢固定到床上。

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医院通知我要采血。由于我不配合,虽然我被固定在床上,仍无法采血。最后病监大队安排两名男狱警,一名女狱警,医生护士数人进入监舍,一名男狱警跪在我膝盖上,另一名男狱警按住我肩膀,女狱警按住我胳膊,三名护士强行采了几管血。我一直劝告他们不要这样做,他们只是说他们也没办法,就是走流程。我一直喊法轮大法好,当时同屋的法轮功学员都哭了。

七月二十七日,我被告知,采血有一项凝血指标不合格,还要继续采血。我又拒绝,最后还是强行采了一管血。接下来几天,窗口一直有医生询问我,是否能配合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带心脏二十四小时监控盒子等,让我立即吃药接受治疗,我说我没病,医生说,你还没病,你要是哪天心梗、脑梗过去了,你就不犟了。

我要求医生告诉我身体到底是什么问题,我要通知家属,通知我的律师,我有知情权。医生都是闭口不答。七月三十日,我见到了我的律师,我将在这里的情况告诉了他,并让他转告我的家属,我现在要求回家。

八月十一日,我被戴脚镣、手铐固定床上十七天后,被第四看守所的狱警接回。在这十七天里,病监大队没人再过问过我的病情,只是护士在窗口走个形式,喊我名字说有我的药。这十七天里,我吃饭,上厕所都在床上。屋里的法轮功学员刘淑兰阿姨一直照顾我。有两次我要求狱警让我下地上厕所,我不想让阿姨照顾。但下地后,我走路已很吃力了,心脏疼,只能挪步了。

八月十一日,我不配合回看守所,一路喊法轮大法好,被强行抬回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三零二隔离监室。过程中,我突然心脏疼痛,四肢僵硬,上不来气。看守所的曲大夫强行给我十指放血,说是物理治疗,减轻心脏压力。我四肢无力动不了,他们安排了四个包夹照顾我。在三百零二监室待到九月十三日,期间我一直躺在铺上,上厕所需要人扶,稍微一动,就脸色苍白,嘴唇没有血色。

九月十三日,我被转回到一零三监室,一切都需要有人照顾,基本是天天躺着。十月二十五日,我又心脏突然难受,医生到窗口诊治,测量血压150,心跳94,给我一片阿司匹林缓解病情。我向医生询问了我的身体状况,才得知长春市中心医院病监大队给出的诊断是心膜积液二级,非常严重,做不了手术,只能是靠养,让积液自己吸收。我提出看守所将我当日突发心脏病的病历给我一份,后来被告知看守所没有,让回家以后自己去医院调取。等我回家后,我才知道,我家属八月份就到病监大队索要我的病历,但病监大队一直不给。

十二月十六日,是我回家的日子。当我走到看守所门岗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我的家人,而是红旗街派出所非法抓我的警察,我说我没见着我家人,我不走了。红旗街派出所四个警察强行将我抬出看守所,抬上警车,我说我释放了,你们没权力带我走,警察说,“你说释放就释放了,得跟我们走。” 警车开到大门口,我看到我丈夫在大门口站着,我就在车里喊我丈夫的名字。警察将车开到一个路口,我看到我丈夫追到警车前,将车拦住,我弟妹上来开警车的车门,要拽我下车。这时,我坐的车又上来一个社区的女人坐我身边,司机怕我从车下去,将车门锁落下,我看到我丈夫被他们拖在地上踢,我弟妹被拽到路边打,马路上围了很多人,警察马上开车走,并打电话支援。路上,他们一直谩骂,我告诉他们不要这样,他们根本不听,越说越难听,我告诉他们,看守所迫害我,我心脏难受,呼吸困难,要吐,他们竟然说:“看守所咋没迫害死你呢,吐自己衣服里,要是吐我车上,我整死你。”

由于我身体弱,他们将我抬下车,扔在了派出所的地上,之后,给我抬到一个笼子里,扔在地上。我又出现呼吸困难,十指僵硬。过了一会儿,来个警察让我在一张空白纸上签个字,我说签不了。最后说他们就是履行个程序,返还扣押我的物品,让我签个字,签字把东西还给我。我让家属当场做了录像,在列出非法扣押我的物品单子上签了字。中午十一点三十分,家属将我扶出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6/杨丽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遭受的多种迫害-436440.html

2021-12-21: 长春杨丽又被派出所劫持 多位家人被警察当众殴打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被非法判刑一年,于十二月十六日期满出狱。家人和朋友早上在四看门口接杨丽回家,长春红旗街派出所和社区人员开车进入看守所里面将杨丽劫持到车上,看到有很多人接杨丽开车就跑(一共两辆警车)。

杨丽丈夫开车追赶,在皓月大路和西环城交汇的红绿灯处将警车拦下,车上的警察恼羞成怒,下来四个警察围殴杨丽丈夫,杨丽丈夫被打倒在地,这时杨丽丈夫的弟弟和弟妹也上来劝阻,也遭到了警察的殴打,杨丽丈夫的弟妹被警察打伤。

周围有大量人员围观。打人的四个警察是:姜铁骢、滕云生,还有一个也是红旗街派出所的,另一个是610的。其中610的人最邪恶,戴个眼镜,50岁左右,下手最为狠毒。

随后,杨丽和她丈夫被绑架到红旗街派出所,要求写“三书”,遭到二人的拒绝。由于杨丽被“四看”迫害得非常严重,她丈夫也被打伤,让他们二人签一份扣押物品返还清单,杨丽让她家属现场录像签字后红旗街派出所将二人放回。

杨丽,44岁,中专毕业,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她曾在一个律师事务所工作六年,受到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杨丽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在家被红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七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迫害,十二月二十八日被构陷到朝阳区检察院,律师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接到非法判决,杨丽被朝阳区法院非法秘密判刑一年并罚金五千。杨丽的婆婆赵善英也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非法勒索罚金五千元。关于杨丽与婆婆赵善英遭受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长春市杨丽被构陷到法院 75岁婆婆被非法判刑》。

杨丽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遭受的迫害情况: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左右,在303监舍,遭到梁倩倩、肖红、刘艳的殴打。一月十八日转到103,一月二十五日开始迫害,罚站,不站就踢膝盖。在押犯人参与,主要管事:聂淼,田霞,打手:李丽娜,胡荣,郭爽,张婷婷,潘云峰,孙楠,邢伟,崔孟娜,杨佳琪,马艳丽,每天早晨6:20起床站到晚上9:20,从一月二十五日一直持续到三月三十一日。晚间睡觉不给被子盖,只给一个床单,不穿号服,被扒光衣服,把衣服泡湿扔到放风场,强行穿号服,上身穿半截袖,下身穿个单裤。屋内没有暖气,白天其他人穿羽绒服,开窗户冻杨丽。被脱光衣服,强行洗冷水澡,参与人胡荣,郭爽;吃饭站在地中间,只能把饭盆放到地上。郑艳芝谩骂,推搡。四所周二、四、六发的鸡蛋、每周发一次水果被扣压;不让买日用品。

长春第四看守所共设三个监区,每个监区六个监舍。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在此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李桂玲,尹君,赵善英在205号监舍;徐丽娜203号监舍;于爱吉105号监舍;马秀荣103号监舍;崔玉秋201号监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1/长春杨丽又被派出所劫持-多位家人被警察当众殴打-435120.html

2021-12-18: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迫害多位大法弟子
2021年8月11日,吉林省长春市四看守所将王亚君送到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听说王亚君一直绝食反迫害,医院一直给她打流食。现在情况不详。

2021年8月,黄静茹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被强行打针。 主要负责警察:李清蔚。

2021年8月,杨丽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被四肢固定,强行抽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991.html

2021-10-29: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杨丽被非法判刑 拒签非法判决书
10月28日,家属联系到长春市朝阳法院法官赵若愚(近日已经调到中法)的助理林成,得知法院已经通知杨丽本人判决结果,杨丽拒绝在非法判决书上签字,法院对杨丽不签字做了记录。

杨丽自被迫害以来,经公、检、法的所有手续全部都没有签字,完全不承认这种违法性质的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杨丽在家被红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七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迫害。十二月二十八日,被构陷到朝阳区检察院迫害。律师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接到非法判决,杨丽被朝阳区法院秘密判刑一年,并罚金五千。当询问杨丽是否上诉时,法院回答称还不知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9/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92.html

2021-10-13:长春杨丽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并罚金五千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并罚金五千,律师于10月12日接到判决,当询问本人是否上诉时,法院的回答说还不知道,要到看守所问本人才知道。由此可见,所谓的宣判根本就没有通知本人,背地里偷偷的搞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3/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2491.html

2021-09-30: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和婆婆赵善英被迫害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于2021年9月29日被长春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其婆婆赵善英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现仍在长春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

最近,朝阳法院开始大量的非法宣判法轮功学员,崔影、尹君、张桂香、于爱吉,于春波等都应该秘密宣判了,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30/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027.html#2192923738-42

2021-08-10: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被非法开庭的情况补充
7月20日上午11:30分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丽非法庭审,当庭的主审法官就是赵若愚。特此更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0/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9405.html

2021-07-31: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在四看非法关押身体出异常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于7月24日,在四看,突然出现心脏疼痛,脸色苍白,呼吸困难等情况,当时的值班看守闫卓(音)找120急救,杨丽当晚被送到“病监大队”,也叫公安疗区,电话:84339150。

杨丽74岁的婆婆7月25日被转到四看迫害,理由是家属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1/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8946.html

2021-07-28: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现被送“病监大队”遭迫害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于7月20日被非法开庭后,现被送到清明街与北安路交汇处的“病监大队”迫害,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8/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29.html

2021-07-21:杨丽等法轮功学员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庭审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于7月20日上午11:30分左右非法对杨丽进行庭审,法院以疫情为由并没有让杨丽到庭,而是通过视频进行所谓的开庭。

整个庭审过程进行了6-7分钟就草草收场,原定法官赵惹愚并没有出庭,而是安排了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法官办案,法官多次打断杨丽和辩护律师的发言就匆匆收场,整个过程就象一场闹剧。

同时被非法开庭的还有崔影、尹君、于爱吉等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1/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8460.html

2021-07-18: 长春大法弟子杨丽面临非法开庭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定于7月20日上午9点在2楼3号庭,对杨丽非法审判,同时也可能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同时被非法审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8/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8339.html#2171723854-1

2021-06-11:长春市杨丽被构陷到法院 75岁婆婆被非法判刑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杨丽,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在家中被红旗街派出所五个警察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近六个月,被构陷到朝阳区法院。

杨丽的婆婆赵善英,75岁,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关押构陷。前不久(五月二十一日),家属到朝阳区法院了解情况,被告知赵善英已被非法判刑。

婆婆被绑架、关押

杨丽,44岁,中专毕业,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她曾在一个律师事务所工作六年,受到同事和领导的好评。赵善英老人和儿子朱小光、儿媳杨丽一起居住在长春市经开区。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长春市国保警察跟踪赵善英回家,随后二道国保大队以冯宪龙为首的七个警察非法入室抄家并绑架了老人,将赵善英老人劫持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

十一月二十七日,荣光路派出所打电话向赵善英的家属勒索保证金,遭到家属拒绝。二十八日,荣光路派出所又打电话,让家属取鞋和衣服。家属询问老人下落,派出所说将老人送往看守所后,出现高血压症状,已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但不准家属探望。

赵善英老人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六楼由公安局设立的所谓“病监大队”(公安病监室),对外挂的牌子是口腔门诊,实质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很多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关在这里迫害。

朱小光多次到荣光路派出所要人未果。十二月二十四日,其中一个姓胡的警察(电话:15754363956)说案子已经送到二道检察院了。在这期间,有很多人给冯宪龙打过电话,冯宪龙威胁朱小光说等着瞧。

媳妇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下午五时,估计在冯宪龙的操控下,红旗街派出所警察姜铁骢、滕云生一伙五、六个人,非法闯入朱小光家中,将朱小光与妻子杨丽绑架到派出所,并非法抄家,抢走家中电脑、手机、五个U盘、两个移动硬盘、大法书籍这些本应该受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

当天晚上朱小光因身体弱被放回。次日(十七日),杨丽的亲属到派出所询问要人,一个警察就说:杨丽要送四看守所。看来长春市公安局抓人早已有预谋。十七日晚八点多,杨丽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在派出所超期关押过24小时,才把人送看守所。

朱小光到红旗街派出所要人、要东西,他们以各种借口推托,说什么案子归检察院了,他们不管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构陷杨丽的所谓“案子”被送到朝阳检察院。非法批捕杨丽的检察官是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林海峰。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长春市深圳街派出所打电话骚扰朱小光,询问具体地址,炼不炼,到派出所登记什么的,电话和具体信息都是红旗街派出所提供的。

婆媳被构陷到朝阳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杨丽被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办案法官是赵若愚。赵善英老人于三月九日被构陷到朝阳区法院。

家属请的律师四月九日去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阅卷。起诉书上写道:证人,证言,“2020年12月14日13时在抚松路与进化街交会的交通学院宿舍小区内二单元内向一个叫张世超的人宣传”。四月十六日律师去看守所接见杨丽,询问此事,杨丽本人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四日是周一,她在单位上班,没去任何地方。

起诉书上还写道:辨认笔录;证人张辨认被告人杨丽的笔录。

起诉书中以《刑法》三百条“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杨丽进行指控是完全不成立的。中国《刑法》第三条规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没有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判刑。杨丽的行为没有超出宪法35条、36条规定的信仰和言论自由范畴,不属于犯罪。

五月二十一日,家属到朝阳区法院了解赵善英老人的情况,被告知赵善英已被非法判刑。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朝阳区国保、红旗街派出所警察,采取做假口供、伪造证据等手段,滥用手中的权力,非法抓捕杨丽并抄家抢劫,先抓捕后编造构陷材料,非法把善良妇女杨丽关押在看守所。警察的行为触犯中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第三百九十七条、第二百四十五条、第二百六十九条,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滥用职权罪、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抢劫罪等。

杨丽曾被绑架劳教迫害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在长春市开法会时被长春市二道分局警察绑架,被长春市
公安一处的警察连夜非法提审,刑讯逼供致身体多处受伤。警察怕留下证据,用装满水的瓶子打杨丽的头部。市局国保大队警察王平参与了暴打杨丽,已经遭恶报死亡。
月十日市局国保大队警察又将杨丽绑架到长春市公安局在净月潭设的地下室,(很多大法弟子曾经被非法在这里遭受到酷刑,已被迫害死的大法弟子王玉环曾被绑在死人床26天)杨丽被绑在老虎凳上刑讯逼供,杨丽什么也不说,被警察打昏迷后,放下来躺在地上,警察又用凉水浇她,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在地上度过了一夜。
五月十一日晚,杨丽被二道分局国保警察送到长春市三看,她绝食抵制迫害,被三看恶警砸上脚镣戴上手铐,并将手铐和脚镣拉在一起。站不起来也蹲不下,铐了两天。

十多天后杨丽被送到长春市臭名昭著的黑嘴子劳教所继续迫害。被非法关押在七大队,劳教一年。

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做劳役、做各种工艺活,十五、六小时,被迫定期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录像,写所谓“思想认识”,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日子更难过,每天用各种方法折磨,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殴打、逼供、电棍电、酷刑迫害、上死人床、罚站、不让睡觉是经常的。早上五点半起床干活,晚上八点收工,九、十点睡觉前还要坐小板凳不让动,晚上睡觉后,在室外走廊上还有昼夜不停走动的‘护郎’值班。几乎几分钟就要看一下监室,还有值班的警察在盯着“严管”的监室。

杨丽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回到家中。正值奥运期间,八月十二日早七时,绿园区政法委,普阳街派出所,普阳街办事处、社区一行十人,以谎称收卫生费为由,非法把杨丽抬走,绑架到长春市零公里处吉林省法制培训中心关押,无任何手续,非法抓捕,说什么:从劳教所出来不转化就办班,完全是强盗逻辑。法制培训中心其实质是中共“610”办公室私设的一个无法无天、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信仰的洗脑班、黑监狱。

杨丽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十天,才回到家中。杨丽的父亲,自女儿被抓走后,多次去绿园区、政法委、610、普阳街办事处、社区去要人。

愿所有善念尚存的公检法司人员分清正邪,明辨善恶,拿出勇气抵制邪恶,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也给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1/长春市杨丽被构陷到法院-75岁婆婆被非法判刑-426844.html

2021-03-11: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目前被绑架案的补充信息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目前被绑架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303监室),狱警叫崔越(音),案件已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家属多次打电话给办案人赵若愚(18604450313)要求和律师调卷,他显得很紧张,一再问怎么知道手机号的,后来又推到一个叫林程(音)的人那去。家属又多次给法院内勤人员(朝阳法院内勤电话:0431-88559351)打电话找林程,内勤人员多次推托说找不到或没上班等借口,又说现在法轮功的案子暂时不开庭,说是政治案件要上报政法委才能定。详情待进一步了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1/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1919.html#21310223826-1

2021-03-01: 长春75岁赵善英与儿媳杨丽被绑架、构陷
长春75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善英,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长春二道分局国保绑架后,一直被关押在“病监大队”,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被非法送到长春朝阳区检察院起诉。

赵善英的儿媳杨丽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长春红旗街派出所绑架到长春第四看守所,现已被长春朝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赵善英老人和儿子朱小光、儿媳杨丽一起居住。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长春市国保警察跟踪赵善英回家,随后二道国保大队以冯宪龙为首的七个警察非法入室抄家并绑架了老人,将赵善英老人劫持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

十一月二十七日,荣光路派出所打电话向赵善英的家属勒索保证金,遭到家属拒绝。十一月二十八日,荣光路派出所又打电话,让家属取鞋和衣服。家属询问老人下落,派出所说将老人送往看守所后,出现高血压症状,已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但不准家属探望。

赵善英老人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六楼由公安局设立的所谓“病监大队”(公安病监室)。

赵善英的儿子朱小光多次到荣光路派出所要人未果,十二月二十四日,一个姓胡的警察(电话:15754363956)说案子已经送到二道检察院了。

在这期间,有很多人给冯宪龙打过电话,冯宪龙威胁朱小光说等着瞧。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红旗街派出所警察姜铁骢、滕云生一伙五、六个人,估计在冯宪龙的操控下,将朱小光、杨丽绑架到红旗街派出所,将家中电脑、手机、大法书籍、五个U盘、两个移动硬盘全部抢走。当晚朱小光由于身体原因被放回,其妻杨丽被绑架到长春第四看守所。

朱小光又到红旗街派出所要人、要东西,他们以各种借口推托,说什么案子归检察院了,他们不管了。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长春市深圳街派出所又打电话骚扰朱小光,询问具体地址,炼不炼,到派出所登记什么的,电话和具体信息都是红旗街派出所提供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长春75岁赵善英与儿媳杨丽被绑架、构陷-421483.html

2021-02-26: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和婆婆赵善英被迫害的消息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丽,于2020年12月16日,被长春红旗街派出所绑架到长春第四看守所,现已被长春朝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其婆婆赵善英,2020年11月26日,被长春二道分局绑架后,一直被关押在“病监大队”,至今没有任何消息。详情有待进一步了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6/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1367.html

2021-01-20: 长春恶警对74岁老人赵善英一家三口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赵善英今年74岁,和儿子朱小光、儿媳杨丽一起居住,于2020年11月26日被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国保大队以冯宪龙为首的一群恶警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清明街与北安路交汇的长春市医院公安局设立的所谓“病监大队”,对外挂的牌子是口腔门诊,实质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很多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关在这里迫害。

期间,朱小光多次到荣光路派出所要人未果,其中一个姓胡的警察(电话:15754363956)说案子已经送到二道检察院了。在这期间有很多人给冯宪龙打过电话,冯宪龙威胁朱小光说等着瞧,随后冯宪龙勾结红旗街派出所恶警。2020年12月16日,红旗街派出所恶警姜铁骢、滕云生一伙五、六个人将朱小光、杨丽绑架到红旗街派出所,将家中电脑、手机、大法书籍、五个U盘、两个移动硬盘全部抢走。当晚朱小光由于身体原因被放回,其妻杨丽被绑架到长春第四看守所,目前案子被送到朝阳检察院迫害。

朱小光又到红旗街派出所要人、要东西,他们以各种借口推托,说什么案子归检察院了,他们不管了。2021年1月18日长春市深圳街派出所又打电话骚扰朱小光,询问具体地址,炼不炼,到派出所登记什么的,电话和具体信息都是红旗街派出所提供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0/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8829.html

2021-01-06: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杨丽被绑架后的情况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杨丽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在家被红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七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十二月二十八日已被构陷到朝阳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6/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8200.html

2020-12-30: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杨丽被构陷到检察院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杨丽,2020年12月16日,在家被朝阳区公安局国保、红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12月29日,家属去派出所询问,警察说:杨丽的案件已递交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7571.html

2020-12-18: 长春市朱小光和杨丽被绑架 杨丽被非法关押
2020年12月16日下午五点多,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朱小光和杨丽在家被长春市红旗街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大法书被抢走。九点多,朱小光被放回。杨丽还被非法关押在红旗街派出所。

12月17日下午1点多,杨丽的表弟,去长春市红旗街派出所要人,红旗街派出所的警察说:我们不办案,是市里办案。家属问拘留几天,警察说:不知道。她表弟看到送第四看守所的刑拘拘留书。警察说:今晚就送四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66.html

2020-12-17: 杨丽、朱小光在家被吉林省长春市红旗街派出所迫害
12月16日下午5点多,杨丽、朱小光在家被长春市红旗街派出所绑架,9点多朱小光被放回,目前杨丽还被红旗街派出所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08.html

2018-10-08: 吉林省长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
三、杨泽民一家屡遭迫害

杨泽民,男,六十八岁,一九九七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通过学法,他认识到这是宇宙大法。按照真、善、忍修炼,能使人的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杨泽民和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到省政府为法轮功鸣冤,长春警察非法把杨泽民及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一个体育场,下午二点,广播里传来了污蔑大法,取缔法轮功的决定,警察强迫所有法轮功学员站队离场,把法轮功学员强行带到一所学校,叫法轮功学员写炼还是不炼,杨泽民写炼,后被放回。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杨泽民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为大法说句公道话。遭到北京市公安局警察搜身,抢走几百元,吉林驻京办事处警察,将杨泽民及其他法轮功学员非法戴上手铐,劫持到驻京办事处,第二天由油田公安局警察,把他强行劫持到松原市油田看守所,非法关押半个月。出来那天油田供电公司,将杨泽民非法扣留在单位招待所不准回家,不准出楼,不准打电话。被单位强行严管,办所谓洗脑班六天,遭到油田供电公司通报,技能工资降一个半级差,岗位工资降一档,停发进京和拘留期间工资及各种补贴,取消一九九九年度奖金。罚款六百多元钱。强迫看诬蔑大法的报纸。由于当时法理不清,有怕心。写了不炼功的思想认识后,被强迫念,还录像,在单位内部播放。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日,杨泽民的妻子因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关押六天,被取保候审回家时,杨泽民接妻子回家时,被油田公安局警察强迫交罚款两千元。至今未还。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油田公安局警察闯到杨泽民家欲绑架其妻子,其妻子不在家,这一天家属区有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送九台劳教所。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日,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五个警察闯入杨泽民家中绑架他妻子并被非法劳教一年,抢走两本大法书。当时杨上班不在家。

二零零六年十月的一天,普阳街派出所警察两个人闯到杨泽民家中骚扰,在没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将门撬开。妻子一人在家,讲真相后警察才离去。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杨泽民的妻子在外边因讲真相被普阳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家里孩子上学无人照顾,杨泽民辞去工作,造成家庭经济损失。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早上,长春市绿园区政法委,普阳街派出所,普阳街社区一行十余人闯入家中,杨泽民的女儿被绑架到洗脑班十几天,杨泽民到绿园区政府“六一零”去要人,到建阳社区“六一零”要人去了五次,又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去要人,这个期间杨泽民的妻子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因为不“转化”已半年多不让接见。

二零零八年八月,奥运期间油田公安局三个警察到杨泽民家,问他妻子在不在家,杨说:不在家,让派出所警察非法劳教了,劳教所不让看人,你们要找她,正好我也去见一面。几个警察低头无语就走了。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九日长春市绿园区红旗社区俩人,先后到杨泽民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他们自称“走访”,杨给那两人讲真相后离去。六月十三日,春城派出所三个警察一名街道人员上午、晚上两次到杨泽民家骚扰,杨和妻子不在家。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局两便衣警察在杨泽民家门前监视三天。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绿园区公安局两个警察敲门进入家中,杨泽民给他们讲真相后,他们才离去。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上午,春城派出所两个警察到融和嘉苑小区,在大门外碰到杨泽民,一个说:“上边有令敲门行动,看到你了,就不上你家敲门了。”旁边那个警察拿手机就要给他照像,杨制止警察,那人才马上收回手机。

十八年来,每到邪党的什么敏感日及所谓的大型会议,杨泽民家里经历了公安局、派出所、社区人员三十多次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8/吉林省长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375478.html

2008-08-30: 长春大法弟子田子东、杨丽已从邪党非法办的洗脑班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67.html

2008-08-28: 长春市绿园区政法委高宏月犯罪事实
长春市绿园区政法委高宏月,男,三十五六岁左右,主要负责编写迫害法轮功材料,经常出台一些迫害法轮功的计策和文件,经常积极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8年8月12日早七时许高宏月伙同普阳街办事处以口称收卫生费为由,绿园区政法委,普阳街派出所,普阳街社区办事处一行十人,把杨丽非法强行抬走绑架到长春市零公里处吉林省法制培训中心关押。无任何手续,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8/184867.html

2008-08-24: 长春大法弟子杨丽仍被洗脑班劫持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田子东已回家。洗脑班以不转化为由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杨丽,预谋办二期班继续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4/184642.html

2008-08-18: 长春市“法制培训中心”劫持迫害大法弟子
长春零公里处警察学校附近的长春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从8月4日开始非法抓捕大法弟子,至今已有8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强迫洗脑。得知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长春市车辆段大法弟子田子东,长春市绿园区大法弟子杨丽,长春市德惠大法弟子苏丹,吉林德惠市大房身镇大法弟子路俊文,吉林德惠市大房身镇黑鱼村六社大法弟子刘桂芝,吉林德惠周边的夏家店镇三青嘴村大法弟子秦殿生,长春湖西路大法弟子苏小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8/184272.html

2008-08-17: 长春市绿园区大法弟子张俊芳母女被迫害
大法弟子张俊芳,55岁,现正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第一次被非法迫害是2002年12月在家绑架在第七大队,第二次于2007年11月23日在普阳街安阳小学门前讲真相被恶人举报。

由于张俊芳十分坚定,不转化,抵制对自己的非法迫害,由七大队转到六大队至今已八个月不让家人接见,送去的衣物均被返回。家人在无望的情况下,才托人勉强见上一面。不让说话。工资因本人没按手印被停发。

张俊芳女儿杨丽,31岁,未婚,2007年5月12日在长春市开法会时被非法抓捕,非法押至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黑嘴子劳教所,期间被长春市公安一处刑事逼供致身体多处受伤。

2008 年5月10日回到家中。8月12日早七时许普阳街办事处以口称收卫生费为由,伙同绿园区政法委,普阳街派出所,普阳街社区办事处一行十人。把杨丽非法强行抬走绑架到长春市零公里处吉林省法制培训中心关押。无任何手续,非法抓捕。说什么:从劳教所出来不转化就办班。完全是强盗逻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7/184225.html

2008-08-14: 长春大法弟子杨丽被绑架
八月十二日,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派出所闯入杨丽家,将杨丽绑架。据说八月十一日杨丽家去了一个不明身份的人,第二天杨丽就被绑架。具体情况待查,请知情同修加以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4/184043.html

2008-01-18: 李淑珍的遭遇及长春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8/170557.html

2007-07-10: 长春大法弟子杨丽被迫害的补充情况
5月9日被长春二道分局绑架的大法弟子杨丽,在当天遭到了众多恶警的殴打,由于当时场面比较混乱,无法弄清行恶者的姓名。杨丽被绑架到三看后,长春市国保大队又秘密将杨丽劫持到长春市净月潭一秘密窝点進行迫害,此窝点也是2002年迫害“3.05”电视插播事件大法弟子的黑窝,主要行恶者叫王平,此人中等身材,平头,年龄约四十岁左右,迫害过很多大法弟子,在长春市国保大队充当打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0/158592.html

2007-06-21: 长春大法弟子杨丽被非法劳教一年
长春大法弟子杨丽,5月9日被长春市二道分局绑架后,被市局国保大队恶警打伤,杨丽正告恶警,他们的所做所为一定会清算的,恶警们怕留下证据,用装满水的瓶子打杨丽的头部。杨丽被绑架到三看,绝食抵制迫害,被三看恶警砸上脚镣戴上手铐,并将手铐和脚镣拉在一起。

近日,杨丽被送到长春臭名昭着的黑嘴子劳教所继续迫害。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七大队,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157311.html

2007-05-12: 吉林省长春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下午三时许,约四十名大法弟子在位于长春市二道区北八道街长江小区的大法弟子王丽丽家陆续出小区时的被便衣警察绑架。已获悉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王玉环(女、腿已被打瘸)、小高(女、位于长江路搞设计的,已被抄家,电脑、打印机被抄走)、王军、杨丽(女)、冯立平、常世革(女、其位于红旗街欧亚科技城的公司被抄)、赵姐(女、五十多岁)、教授外语的徐姐(四十多岁)、大军(女、怀孕)、郑冬辉(女)、王丽丽及其母亲(已被抄家)。其他大法弟子情况不明。

五月十日(第二天),常世革公司被抄,冯立平的幼儿园被抄,期间幼儿园园长吴亚男(女)和另一名教师苏老师(女)被绑架。目前,常世革位于欧亚的公司和幼儿园已被监视。

这些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被绑架的当天就被分散到长春市二道区的六个派出所:东盛路派出所、和顺派出所、吉林街派出所、东站派出所、荣光路派出所等,被连夜非法提审。

据可靠消息,绑架行动是二道区分局和长春市国保大队,受吉林省公安厅指挥实施此次绑架行动。当天就有十多辆警车和几十辆未挂牌捷达早已等候在长江小区抓捕大法弟子。有同修指出,被恶人报警也不过是到派出所报警,不会立即就有数十辆警车同时出现,怀疑早已被监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长春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4-11: 长春市第一看守所的信息:
地址:吉林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山苇子沟,邮政编号:130102
电话:0431-84582102、84582103
所长0431-84582101、15904403366
政委李承伟0431-84582102、15904403344
副所长尹世辉15904403329
监管支队纪检室:0431-88908340
家属预约电话:0431-84582106
律师提讯、会见电话:84582110:84582109

2024-01-14: 长春区号:0431 邮编:130051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新月路1000号
电话:0431-89990737 0431-86137110
赵立群 宽城区分局局长(主管宽城国保大队)0431-86789501、15304300003
副局长白晓华:15904400888
政 委徐 刚:15904405809
房向光 国保大队队长15904405677
长春市西广场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汉口大街529号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2705127
张伟 所长 15904405775
长春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连书琦0431-88558645

吉林省六一零系统名单及电话:
名称地址下辖派出所网址部门电话
公安内部的违法违纪行为直接拨打12389电话
吉林省政法委
地址 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 130051 电话 0431-82702969 0431-82772303 0431-88902508
现任吉林省委政法委书记,原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李明伟,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吉林梨树人,2022年6月22日任职)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806号,邮编;130051
李光辉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六一零”)主任
张玉龙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2020年8月至今)
吕洋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18043000968
吉林省省委政法委:8890256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08-08-28: 高宏月宅电:0431-87961885,手机:13154368638
工作地点:长春市绿园区政府办公楼政法委610办公室

以下是他的家里情况:
高宏月的七岁女儿现已遭报,在他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他的女儿莫名其妙得了心肌炎,他和妻子花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给女儿治病,久治不愈,现还在治疗中。

杨翠荣(高宏月妻子)手机:13596040057
工作地点:长春市创业大街(与春城大街交汇处)68号旺达社区
女儿:高梦姚, 七岁, 在长春市八十七中学小学部一年级六班
家庭地址:长春市绿园小学对面(具体不详

2008-08-17:
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号码:85384318-转5106
大队长:朱丹(号码不详)
绿园区政法委书记-高宏月(电话不详)
普阳街办事处办公室电话:87827708
普阳街社区保卫科电话:8682398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12-18: 参与单位信息:
长春市红旗街派出所 4318595432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同德路105号 邮编:130021电话 85954329
朝阳区分局红旗街派出所 王殿利 所长 15904404908, 42岁,1999年开始工作。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
地址 长春市西民主大街645号 邮编 130012
电话 0431-88521362 88520040 传真 88521401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
刘洪伟 局长 15904400373 88546001
孙凯 副局长 15904406528 86002900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 法制科 88521427
朝阳区国保大队 佟景涛 15904404830

1、长春市委政法委
地址 长春市人民大街2626号 邮编 130041 办公室电话 0431-88921903
马延峰 政法委书记
由明言 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 15500070001 13354300080 88926066
姜晓东 政法委副书记 13324319006
张新甦 政法委副书记 13304333633
副书记办公电话 88951465 88991227
赵英军 纪检组组长
姚健 政治部主任 13159536111
李刚 610办公室副主任 13614474999 88908186 88908212
范红军 610办公室 15904419053
姜卫民 610办公室 15904416552
张晓民 610办公室 15904418023
赵新图 610办公室 13514485858
眭辉跃 610办公室 15904418175
王兴民 610办公室 13500819702
郜凤君 610办公室 13134458484
王彪 610办公室 15904402808
侯佩刚 610办公室 15904400527
李志国 610办公室 15904418197
赵彬 610办公室 159044161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