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潍城区 >> 谭佛礼, 男, 8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北关
拘留时间: 2007年4月18日
有关恶人: 潍坊国保、潍城国保勾结当地潍城区北关派出所、国保大队长王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4-1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谭佛礼 徐××(谭佛礼妻子)
交叉列在: 山东 > 潍坊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5-26: 潍坊市法轮功学员王升华被非法关押月余

山东省潍坊市统战部职工、法轮功学员王升华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五月二十三日已经39天。王升华的家人,除节假日外,几乎天天去潍城国保大队要求放人,家人问国保大队长王民:为什么随便抓人?只是因为他炼法轮功吗?王民一口回绝说不是因为炼法轮功,是因为破坏法律实施。家人问是哪条法律?他说不出来;问他要法律手续,他推辞说以后会给的。

每次王升华家人去要人,国保大队长王民不是躲在楼上不见,就是推说不在,门卫都不让進门,还派人给其家属依次录像并恐吓其家属。五月十五日,王升华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其家人让王民给个说法,王民躲起来从后门跑了;五月十六日他跟门卫说不见王升华的家属;五月十七日上班时躲在车里不下来面对家属,而且有一个胖的恶警继续拿摄像机录像恐吓。国保大队的恶人挨个问:你炼不炼法轮功?并多次大声训斥恐吓。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当天,潍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在轿车里很早蹲坑在法轮功学员谭佛礼家院门口,近八十岁的谭佛礼老人出门买早饭时两名恶警强行把他推入轿车里,从他身上抢走钥匙私自开门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到他家去的王升华。

恶警把谭佛礼老人与王升华一同绑架到北关派出所地下室,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当天下午六点将王升华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谭佛礼老人被迫害出病态,获释;王升华被劫持到潍坊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警告作恶者:善恶有报是天理,潍坊市潍城区公安国保大队队长王建江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多端而遭天理惩罚,在肝癌折磨后,于2010年9月18日死亡,时年47岁。临死前几天每天都抽近一小盆水,死前一晚(9月17日)一整夜坐立不安,痛苦至极。临咽气前一名被他迫害劳教过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问他:你还认识我吗?已经不能说话的王建江眼里充满泪水,为什么人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反省自己,才会后悔,可是已经晚了。

正告现任潍城国保大队长王民吸取前任大队长王建江的教训。立即停止作恶,无条件释放王升华和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无辜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留条后路吧!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者都逃不过良心的谴责和天理的审判,坦坦荡荡的活着不是更好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6/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4481.html#13526187-1

2013-05-25: 修炼“真善忍”的救火英雄被绑架
又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早五点多,潍坊国保恶警谷志勇带一男一女开一辆警车和一辆车号是鲁G00097的黑色轿车,停堵在王升华家楼道门口。恶警谷志勇猛砸王升华家的防盗门,之后把车停在楼头蹲坑。

四月十五日当天,潍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在轿车里很早蹲坑在法轮功学员谭佛礼家院门口,谭佛礼老人出门买早饭时两名恶警强行把他推入轿车里,从他身上抢走钥匙私自开门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到他家去的王升华。

近八十岁的老人谭佛礼被迫害出病态被释放。王升华却被非法劫持到潍坊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5/修炼“真善忍”的救火英雄被绑架-274438.html

2013-05-11: 山东潍坊中共恶人借风筝会绑架法轮功学员
在潍坊国际风筝会之前,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清晨六点左右,潍坊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组织)伙同市公安局、各城区公安恶警统一行动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谭佛礼、王升华、王光明、袁青霞、付建。
目前,法轮功学员王升华、袁青霞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付建被非法关押在寿光洗脑班。他们的家人几乎天天去有关部门要求放人,但恶人互相推诿,当家人问为什么随便抓人,是因为他们炼法轮功吗?恶警不敢承认。

四月十五日当天,潍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在轿车里很早蹲坑在法轮功学员谭佛礼家院门口,谭佛礼老人出门买早饭时两名恶警强行把他推入轿车里,从他身上抢走钥匙私自开门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到他家去的法轮功学员王升华,后将二人非法关押在北关派出所地下室。此前,法轮功学员王光明早已被城区特警非法关押在地下室。

近八十岁的老人谭佛礼由于突遭恶人恐吓,身体出现迷糊睁不开眼头支不起来的状态,但恶警给三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至晚上六点左右由两名警察把王升华带走,送往潍坊市看守所;七点左右,谭佛礼老人由家人接回家;八点左右,王光明由家人接回家。

奎文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早上六点左右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新民,在给王新民非法戴上手铐从屋里往外拖拉走时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抵制。家人质问恶警:“为什么随便抓人?”恶人说:“因外国人来潍坊参加风筝会怕法轮功学员向外国人讲真相。”由于家人共同抵制恶警的不法行为,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新民由于惊吓突然出现休克状态,恶警怕承担责任,灰溜溜地逃走了。

奎文国保大队恶警谷志勇,早上不到六点带一群男女开一辆车号为鲁G2053警的捷达公安车和一辆车号是鲁G00097的黑色轿车,停堵在戴宗臻家单元门口,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戴宗臻。恶警谷志勇猛砸戴宗臻家的防盗门,恐吓威逼用力晃门,谎说开门说几句话,戴拒不开门,邻居及上下楼的世人都看到恶人的不法行为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谎说:“有事。”不敢说出事实。这些恶人气急败坏的砸开一楼邻居家的门说:“我们是公安局的。”妄图从邻居家前院爬到三楼破窗而入强行绑架戴宗臻。邻居对他们说:“炼法轮功的全国有的是,这些人都是好人。我们的楼梯长年都是她们扫,你们不能这样不讲理。爬楼是很危险的,摔伤谁给你负责任?”就这样被邻居强烈拒绝。七点左右恶人停在单元门口的车已被来回世人厌恶,他们又把车开在楼头上蹲坑一上午。

输油管道处法轮功学员陈淑云被非法抄家,恶警企图绑架陈淑云走时,陈身体突然出现不能动的状态,恶人绑架未成。

山东潍坊寒亭化纤厂法轮功学员袁青霞在上班时被警察绑架,她工作单位的领导配合了坏人作恶。袁青霞的丈夫孙天鹏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八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济南监狱;儿子今年上高三正面临高考,老公爹80岁了,身体有病离不开人,袁青霞现在又被绑架,一家老小没法生活,请正义人士关注!

山东省寿光市法轮功学员付建,男,三十三岁,工人,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在上班路上被寿光市警察国保大队与城区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国保大队办所谓洗脑班。

四月十五日当天,潍坊市内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家被恶警敲门骚扰,他们均未开门配合恶人,使恶警的邪恶阴谋未得成。

四月二十一日奎文公安恶警突然敲法轮功学员李新建的家门,李的妻子与恶人讲真相未开门,恶人的阴谋未得成也灰溜溜地离开。

潍坊风筝会本是全世界爱好风筝人的友好相聚,但潍坊法轮功学员却因风筝会遭到中共邪党非法判刑、劳教、关押、绑架、骚扰无辜迫害。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用你们的良知,伸出你们的援手,共同营救潍坊地区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对善良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1/山东潍坊中共恶人借风筝会绑架法轮功学员-273534.html

2013-05-06: 山东潍坊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补充

四月十五日早六点左右,同时被绑架、抄家、骚扰的潍坊法轮功学员有:谭佛礼、王升华、王光明、王新民、戴宗臻、陈淑云、袁青霞。

潍城区国保大队恶警穿着便衣开着轿车蹲坑在谭佛礼家门口,趁谭出门买早饭之机,两名恶警把谭佛礼老人绑架到轿车里,然后近十名其他恶警到谭家里抄家,把所有大法书籍全部抄走,同时把到谭家去的法轮功学员王升华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潍城国保大队恶警拉到北关派出所的大厅里。

潍城法轮功学员王光明早已被城区特警绑架到北关派出所的大厅里了,然后又送到派出所的地下室。

谭佛礼已是近八十岁的老人,大清早的突然被恶警这一恐吓,身体急剧出现迷糊,头支不起来的状态,潍城国保恶警不管谭佛礼老人的生命安危,直到晚上七点才通知家人,还威逼家人在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字才让家人领回家。

法轮功学员王光明于晚上八点半也是恶警威逼家人在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字后才被家人接回家的。

法轮功学员王升华于当日下午六点左右,由两名警察把他非法押送到潍坊市看守所,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四月十五日上午,山东潍坊寒亭化纤厂法轮功学员袁青霞在上班时被恶警绑架,后关到潍坊市看守所。至今仍未回家。

法轮功学员王新民、陈淑云都被非法抄家,但人没被带走。法轮功学员戴宗臻被恶警谷志勇及其它两名恶警非法骚扰。至此,法轮功学员王升华、袁青霞仍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王升华的家人一直不停的去潍城国保大队要人,但恶警一直推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6/二零一三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2956.html
2013-04-21:风筝会之际 潍坊恶警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离国际风筝会还差四天,山东潍坊中共市委、警察,伙同“六一零”统一行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被恶警上门骚扰或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谭佛礼、王升华、王新民、戴宗臻、袁青霞。

四月十五日早五点多,潍坊国保恶警谷志勇带一男一女开一辆警车和一辆车号是鲁G00097的黑色轿车,停堵在戴宗臻家单元门口,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戴宗臻。恶警谷志勇猛砸她家的防盗门,威胁戴快开门。戴宗臻在家不配合。围观世人问及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都不敢说。恶警企图绑架的阴谋没有得逞。之后将车停在楼头蹲坑。

法轮功学员王升华、谭佛礼两人在谭佛礼家被恶警同时绑架。谭家被抄,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等。两人被劫持到潍坊市公安局,后王升华被非法关押到潍坊市看守所。近八十岁的老人谭佛礼于四月十六日傍晚回家。

四月十五日早上,潍坊多名恶警突然闯入奎文区茂子庄法轮功学员王新民家,进门后不分青红皂白就强行给近七十岁的老人王新民戴上手铐,开始抄家。在抄家过程中王新民出现休克状态。王的子女闻讯先后到场,家人全力抵制。在家人的强烈反对下,恶警没有带走王新民,但抢走了数千元现金、真相币、大法书籍、神韵光盘、多部手机等。

四月十五日上午,山东潍坊寒亭化纤厂法轮功学员袁青霞在上班时被警察绑架,她工作单位的干部配合了坏人作恶。袁青霞的丈夫孙天鹏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八年,现在被关押在山东省济南监狱;儿子今年上高三正面临高考;老公爹80岁了,身体有病离不开人。现在又绑架了袁青霞,一家老小没法生活,请正义人士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风筝会之际-潍坊恶警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272330.html

2013-04-20: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谭佛礼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0/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2201.html

2013-04-16: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王升华、谭佛礼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星期一早上,山东省潍坊市国保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戴宗臻家骚扰。戴宗臻在家不配合。后恶警撤走。但戴宗臻的丈夫王升华到法轮功学员谭佛礼家告知为戴宗臻发正念时,两人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6/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2132.html

2008-07-14:潍坊邪党官员绑架多名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是距离“奥运”正好一个月的日子。下午,山东潍坊地区狂风大作,暴雨倾盆,电闪雷鸣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振聋发聩的声声炸雷,似乎昭示着老天强烈的愤怒……

是的,就在这天的上午,光天化日之下,潍坊同时发生了几十起令天怒人怨的法西斯暴行惨案:以恶党书记张新起为首的潍坊邪恶党徒又一次伸出罪恶之手,假借“奥运”的名义,从早上六点开始,全市“610”、公安局、安全局恶徒统一行动,采用撬锁、破门、破窗及其欺骗等流氓土匪手段,分别对数十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大搞红色恐怖。

原本以风筝闻名遐迩、在人们心目中形象尚好的潍坊古都,却因当地邪恶党徒的肆意逞凶、残酷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世人的不齿与鄙视。自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非法打压法轮功以来,潍坊市邪恶党徒就一直走在迫害的“前列”。九年来,在穷凶极恶的打压下,潍坊市遭恶党政府人员迫害含冤离世的大法学员多达九十三人;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近千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学员近百名……。而这一次,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就疯狂绑架四十馀名善良的民众,更是凸现潍坊恶党官员丧失理智的阴毒、疯狂与残暴。无怪乎当地老百姓说“潍坊当官的疯了……”。

下面的事实,彰显着潍坊恶党官员末日疯狂的程度。

◇七月九号早上将近六点,十几名恶警分别包围开发区大法学员于桂芳(女,六十多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家驻北海花园宿舍)与其女儿陈娜娜(小名,三十多岁,原银行职员,因坚持修炼被单位辞退,家驻新华路潍坊市委宿舍)宿舍,她们不开门,恶徒就撬开窗上的护网,要破窗而入。恶徒们非法闯入住宅后,就大肆翻抄,随后录像,劫走物品不详。大法学员于桂芳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分别将她们母女绑架。当时,于桂芳的丈夫陈茂林(工商干部,已退休)正好到女儿家送饭,因受邪恶野蛮暴行刺激而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奎文区中和小区居委会主任高某某引领东关派出所邪警,没有出示任何证明,强行撬开大法学员李刚家的防盗门非法抄家,抄去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若干,然后将李刚、徐琴夫妇绑架带走。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同小区的大法学员杨文英及盐业公司大法学员老翟(音),他们的住宅被非法查抄,抢走大宗物品。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半左右,潍坊市公安局女恶警徐新萍(五十多岁,副处级)带领潍坊市奎文区公安、潍坊市潍城区公安局及市“610”政保大队的九名恶警破门闯入住在山东潍坊监狱东厂宿舍院的大法学员曹俊萍(女,五十多岁,失业工人)家中,搜走财物大法各类书籍三百本左右,光盘一百三十多个,磁带一百多盘,横幅四五十条,打印机一台,手提电脑三台,台式电脑两台,数码相机一个,存折一个,损失财产估计价值人民币五万馀元。恶警企图带走曹俊萍的丈夫并威胁他说出曹俊萍在甚么地方,但被家属严厉拒绝。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几名恶警闯入大法学员曹俊峰(五十多岁,曹俊萍的姐姐,退休工人)家中抄走财物估计价值人民币三万五千元左右,曹俊峰的丈夫精神受到很大的创伤,因为心脏病住進医院。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610恶人伙同二十里堡派出所恶警,用万能钥匙非法打开二十里堡大法弟子沈继利、李学玲夫妇的家门,强行给他们戴上手铐,同时進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及其他物品。

◇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被迫害的流离失所长达五年多的大法学员李熙云(女,五十多岁,原潍北监狱警官)及其女儿孔茜(二十馀岁),在潍坊电力三公司宿舍租住房屋内,被一自称是“看电表的”女人骗开门后,邪党恶徒蜂拥而入将其母女绑架,租住房被非法查抄,劫走大法真相资料及其生活物品一宗。

◇ 七月九号上午九时左右,潍坊市公安局女恶警徐新萍等邪恶之徒动用大量便衣警员、六辆警车包围了潍坊监狱西厂宿舍院的大法学员姜振柏(男,四十多岁,原潍坊监狱警官,因坚持修炼遭开除)家,对姜振柏2楼窗户架了梯子,同时挟持“开锁业户”执业工匠,非法打开姜振柏家防盗门,光天化日入室绑架了姜振柏及其妻子王红霞(四十多岁,大法学员;失业工人),并同时掠走大法资料及大宗财物。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经济开发区田尔庄西村大法学员李玲云(女,六十多岁,其丈夫、大法学员张志友于二零零零年被迫害致死)被绑架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三台,部份打印耗材,大法书藉以及部份真相资料。

◇ 七月九号上午,潍坊城区被绑架抄家的大法学员还有:开发区于伟(男,近三十岁)、王荣花(女,五十多岁,山东潍坊电力三公司退休职工);潍城谭佛礼(男,七十多岁)、李素英(女,五十七岁,牙科大夫)、卢新亮、刘冰、张小慧夫妇及其婆婆(遭恶人勒索一千五百元钱后因身体原因放回)、李姓大法学员夫妇、郭姓老年大法学员(女,六十岁左右);寒亭区任宪荣(近七十岁)、石秀芹(六十二岁)、徐美芳(女、五十三岁)、张金国(男、五十六岁)、张善禹(男、五十二岁);高密市宋秀、王制帮、李华、管翠玲、王海霞、李秀至、李振富、老沙、老赵及姜庄镇两名大法学员(名字不详);诸城市王梅娟、张翠花;昌乐县赵延成(男,七十岁)。等等

此外,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还有多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抄家。

目前,被绑架的大法学员大多被关押在看守所及洗脑班。据目击者讲:因炼法轮功的被抓太多,现在潍坊看守所及洗脑班已是人满为患。

奥运精神“以人为本”,而中共当局不思改善人权,却肆意行凶,把奥运变成其嗜血逞凶的机会。在此,正告潍坊邪党市委、“610”及公安局停止作恶,立即放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地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恶报临头命丧黄泉的已逾百例,其中包括人们耳熟能详的原市委副书记王立福、驻京办主任祝進德、坊子公安局副局长董建华等“迫害先驱”,如不接受教训,停止作恶,悔过自新,等待你们的将是万劫不复的灭顶之灾。

我们呼吁受害者亲友及所有善良的潍坊人联合起来,共同制止迫害,用各种方式向各责任单位要人,也要回被匪警掠劫的财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2004.html

2008-07-15: 近日潍坊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七月九日早上六点多,原潍坊啤酒厂职工大法弟子沈继利、李学玲夫妇,寒亭区大法弟子徐美芳、张金国、张善禹、孙良堂在家被非法绑架、抄家;潍坊城区大法弟子李令云、王荣花、卢新亮、于伟、李刚夫妇、于桂芳的女儿、魏广花、刘浩滨、谭佛礼、刘冰、还有王姓大法弟子被绑架;潍城区大法弟子小慧的婆婆被绑架,小慧与丈夫去公安局要人被非法扣留;70多岁的老张夫妇被潍坊南关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家中贵重物品几乎被洗劫一空;开发区大法弟子于桂芳家被抄,老陈(大法弟子,于桂芳的老伴)被恶警非法关押到原潍坊市立二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5/182050.html

2007-05-26: 被抓同修关于被抄资金声明

山东潍坊潍城区北关大法弟子谭佛礼家被邪恶之徒绑架二十一天,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强大正念营救下,于五月九日被家属接回家。

谭佛礼回家后看到二十七号《明慧周刊》报导了自己被邪恶抄家的情况。称抢去的财务及现金价值约六、七万元的报导(其中现金五万元),情况是这样的。在非法抄家中有一恶警称:你们不看看你们的四、五万现金,有恶警称:四、五万干甚么不行。我们没理会,因为根本就没有这么多钱。

现经回家后经仔细盘查,发现被邪恶之徒非法抄走的物品有:

设备约4000元,耗材约1000元,现金约1200元,手机四部约2000元,mp3十个,约1000元,其它约1500元,共计约10700元。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6/155656.html

2007-05-01: 潍坊老年大法弟子谭佛礼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傍晚,山东潍坊国保、潍城国保、潍城区北关派出所约七、八个恶警闯入潍城区北关大法弟子谭佛礼家非法抄家,抢去财物及现金价值约六、七万元。

大法弟子谭佛礼,男,六十九岁,修炼法轮大法前体弱多病,修炼后道德升华,身体健康。邻居及单位同事都说是大法救了他的命,使他才能有今天的好身体。

就这样一位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老人中共也不放过。恶警于六点多钟突然闯入他家翻箱倒柜,把大法书籍、资料及外甥女学习用的电脑等值钱物品、家中现金五万多元,共价值约六、七万元全被抢劫。恶警将谭佛礼绑架到潍城区北关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153847.html

2007-04-21: 山东省潍坊地区被绑架大法弟子名单
追踪调查知:4月18日晚潍坊地区被抓的同修有:戴娟、戴宗珍及其哥哥、王朋、王新民、小郑、谭佛礼夫妻(徐××)、宋同修、刘素香、邱照华、李杰玉、邱振华、王桂芳、王吉林夫妻、花玉亮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202.html

2007-04-19: 山东潍坊市大法弟子谭佛礼被绑架

2007年4月18日傍晚,潍坊国保、潍城国保勾结当地潍城区北关派出所约7、8人闯入潍城区北关大法弟子谭佛礼家進行非法抢劫、抄家,抢去财物及现金价值约6-7万元。参与绑架、抄家的警车中,其中有一警车号是:鲁GG9133警。

大法弟子谭佛礼,男,69岁,修炼法轮大法前体弱多病,修炼后道德升华,身体健康。邻居及单位同事都说是大法救了他的命,使他才能有今天的好身体。

就这样一位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老人邪党也不放过,恶警于6点多钟突然闯入他家翻箱倒柜,把大法书籍、资料及外甥女学习用的电脑等值钱物品、家中现金5万多元,共价值约6-7万元全被抢劫。并将谭佛礼绑架到潍城区北关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9/153085.html

潍坊 潍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1-12-09: 山东潍坊潍城区北关街办北园社区电话:0536-8957882 17753649923

2021-07-08: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队长:李鲁春 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18663663288 固定电话:8189939
浮烟山派出所:副所长:张杰 18815366386

2021-05-18: 浮烟山派出所电话: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户籍警察:刘耀武:18763678080

2021-02-02: 潍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鲁春,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电话:18663663288;国保警察王新民电话;18653660066;潍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固定电话;8189939
潍城区北关派出所主管迫害李淑香的警察王浩宇;电话18765786588

2021-01-14: 北关派出所 5363216110
如下人员可能有变动:
李勇 所长18678078068 3216110 13455631777
陈云宏 教导员18678077809 13562676326
孟凡春 副所长18678077998 13562690656
李霁(ji)野副所长 1974.7生,中共党员,大专 15965081222
李文山 现副主任科员 王军 18678078060 15053609030
赵锡金 18678077857 13964682977 瞿军昌 18678077912 15854436646 冯昊 18678077852 15153669653 李磊 18678077851 18264659806 刘西锋 18678077701 18765739660 王鹏 18678077850 18753653869 周大海 18678077838 15264696963 马希涛 18678080180 13791661841 苑超 18678072762 李师庆 130116951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13-05-26:
潍坊国保大队长王若水电话:18606361899
潍坊市公安局副局长13605368609
潍坊市公安局:
闫希军 13562686555
隋汝文 138064975398
陈 强 13605363266
丁新杰 18653669007
夏 光 13605361506
张志才 13906367166
钱文亭 18605360011
周国升 13805366836
薛 林 18653600088
王村天 18663661366
杨学昌 13705361386
杨传忠 13508966206
崔怀田 15905360909
毛伯平 18653669021
林少波 13606361116
禚振鹤 13583699939
610指挥中心:
刘崇道 15805366688
国保支队:
李 军 18653669567
徐新平 18653669577
潍坊看守所:(0536)8911161、8901110、8916333
所长:李志念 (0536)8393366 13953608176
李子亮 (0536)8916826 13905366826
潍城国保大队长 王民 电话:18663663168
中队长 武雪峰
潍坊市610办公室:电话 0536-8789620
潍坊市610办公室头目:曾照亮
副头目:齐延伟,手机:15863683066
李同奎 8789617 13173159888
付进宾 8789623 13070733468
夏寿岩 8789620 1390536461

潍坊市统战部部长 张晓梅 女 手机:13963601989
副部长 孙向林 8235325 13853625837
副部长 任洪武 8871533 13906368085
副部长 齐瑞祥 8871581 13791659597
郭文勇 8871556 13508960076
副部巡 徐海宏 13969616979 8789125(办)
办公室主任 徐朋礼 13356798039  8789123(办)

寒亭的区号0536,邮编261100
610头目(政法委副书记)王树文13563628698 7251243(办)7273266(家)
妻子高晓红 13573627364 单位:寒亭区开元街道信用社(邮编261101)
洗脑班头目 刘作保13583698096 7273879(办)7260618(家)

国保大队队长 阎峰山13953668177 7285585(办) 7268908(家)
妻子王晓华13563619838 7251194(办)单位:寒亭区财政局
国保大队副队长 管丛超13505361537
妻子毛晓蕾13608952317 7254529(办)单位:寒亭区工商局
国保大队警察
于建正15853615366
黄绍辉 妻子王梅 单位:寒亭区人民医院 7259120(办)
张强13791895423 18663665091 妻子于伟 13573684831
张龙寿
魏芙蓉15053605766 7272258(家)
黄静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