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王凤娟, 女, 51

个人情况: 原榆树市大曲酒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榆树市
有关恶人: 昆明市大板桥女子劳教所三大队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4-1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17: 吉林省榆树市王凤娟被冤判两年 白丽君冤狱期满回家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去白丽君家的蛋糕店,俩人遭榆树市正阳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王凤娟和白丽君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判刑。白丽君被枉判一年六个月,罚款5000元。但是,王凤娟被非法判刑情况,法院未告知家人。

白丽君在德惠市看守所冤狱期满,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回到家中。这样,家属才得知王凤娟被冤判两年,罚款5000元。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劫持到长春市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7/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0580.html

2020-05-16: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被冤判
四月二十一日家属得知,三月二十七日,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被德惠市法院冤判。白丽君被枉判一年六个月,而王凤娟的判刑情况,法院未告知。

白丽君,女,五十八岁,回族人。一九九九年之前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因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疯狂迫害,白丽君曾被迫停止修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重新走入法轮功修炼。

王凤娟,女,五十二岁,一九九八年十月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多次遭警察骚扰。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七),王凤娟去白丽君家的蛋糕店时,被跟踪,在店内,被榆树市正阳派出所十一个警察绑架,店老板白丽君一起遭绑架,两人都被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等私人物品。

王凤娟和白丽君被非法拘留五天后,被转到看守所迫害。十几天后,两人被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九年七月,王凤娟和白丽君被转送德惠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白丽君家人请律师维权,律师在德惠市检察院阅卷,并依法驳斥指控、要求撤案。检察官无言以对,将卷宗送交法院。律师到德惠市法院要求出庭作无罪辩护,遭德惠市法院违法拒绝,不许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王凤娟、白丽君与法轮功学员樊云鹏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樊云鹏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偷偷冤判二年六个月。

王凤娟和白丽君被非法庭审后,家人一直得不到任何消息,今年四月二十一日,德惠市法院人员才以手机文字形式通知白丽君家属,王凤娟、白丽君(被构陷)案件于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审结。法院人员没有告知她们的各自刑期,没有网址,也没有电话号码。由此,白丽君有代理律师才得知判了,白丽君被冤判一年六个月,仍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家人要求会见白丽君,遭德惠市看守所拒绝,借口疫情期间不准探视。

法轮功学员王凤娟没有代理律师,家人经多方打听,目前仍无法得知王凤娟被冤判多少年。家人给德惠市法院李副院长打电话询问:王凤娟的案子判了,判了几年?李推诿说不知道,让去相关人员那打听。家属又请他提供一下相关人员情况,李即刻挂断电话,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德惠市法院人员既然敢枉判好人,为什么不敢公开刑期?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人不治天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6/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被冤判-406385.html

2020-02-12: 吉林榆树市王凤娟、白丽君被非法关押已一年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被非法关押已经一年,期间被构陷、非法庭审,目前情况不明。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正月十六),白丽君家人说:“啥信没有。”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七),王凤娟去一家蛋糕店时被跟踪,在店内被榆树市正阳派出所十一个警察绑架。四辆警车其中一辆是蹲坑监控车,分别堵住四个道口。店老板白丽君一起遭绑架,两人都被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等私人物品。

王凤娟和白丽君被非法拘留五天后,转到看守所迫害。十几天后,两人被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九年七月王凤娟和白丽君被转送德惠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白丽君家人请律师维权。律师在德惠市检察院阅卷,并依法驳斥指控、要求撤案。检察官无言以对,将卷宗送交法院。律师到德惠市法院要求出庭作无罪辩护,遭德惠市法院违法拒绝,不许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王凤娟、白丽君与法轮功学员樊云鹏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樊云鹏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偷偷冤判二年六个月。

白丽君家属打听到将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八日开庭冤判。家人心急如焚,家中有买卖缺人手,还有两个孙子、外孙需要照看。万般无奈之下,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托人找关系,人托人,辗转给办案王姓办案人法官一万元钱。家人听说一万元钱能减刑半年。办案人提审白丽君要她认罪,服软,白丽君表示没有犯罪,不认罪。这案子就搁下了。按以往惯例估计过年前可能要非法宣判。二零二零年一月上旬,律师再去德惠市看守所会见,案子仍无结论。据悉;王姓办案人已被查,抓起来了。家人叫苦不迭,懊悔不已。

目前王凤娟和白丽君仍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

白丽君,女,五十八岁,回族人。一九九九年之前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因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疯狂迫害,白丽君曾被迫停止修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重新走入法轮功修炼。

王凤娟,女,五十二岁,一九九八年十月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多次遭警察骚扰。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人不治天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2/吉林榆树市王凤娟、白丽君被非法关押已一年-401089.html

2019-12-09: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被非法庭审后无消息
二零一九二月十一日(正月初七),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女,五十一岁)去另一法轮功学员白丽君(女,回族人)家开的蛋糕店时被榆树市正阳派出所警察跟踪,十一个警察开三辆警车,闯进店内将王凤娟和白丽君一起绑架。俩人都被非法抄家,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她们被拘留五天后,转到了看守所,十几天后,两人被榆树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后,不法人员把王凤娟、王丽君转到吉林省德惠市。

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王凤娟、白丽君,同一天被庭审的还有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樊云鹏。

樊云鹏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被德惠市法院枉判两年六个月。王凤娟、白丽君庭审结果未知。

王凤娟、白丽君、樊云鹏三人曾同一天被庭审,有樊云鹏的消息,却始终没有王凤娟、白丽君的消息。有知情者请上网公布两人的近况。

王凤娟、白丽君当事检察官为:武洪丽,电话0431-8700095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9/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6846.html#19128231812-1

2019-09-12: 吉林省榆树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开庭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樊云鹏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许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七),王凤娟去一家蛋糕店时被正阳派出所警察跟踪,十一个警察开三辆警车,警察闯进店内将王凤娟和店老板白丽君一起绑架。俩人都被非法抄家,她们的法轮大法书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她们被拘留五天后,转到了看守所,十几天后,两人被榆树市检察院非法批捕。

王凤娟,女,五十一岁。于一九九八年十月喜闻法轮大法(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利用电视、广播天天造谣诬蔑法轮功。二零零零年正月,王凤娟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拘留票子上写的是十五天,可实际上关押了八十多天,还被公安局罚款两千多元。回家后单位不让她上班,没有了经济来源。

二零零零十月,王凤娟在外地出车祸,脊柱有三处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出车祸不到两个月,又被抓到看守所,一关就是半年,后被送到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六月,王凤娟去昆明打工时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昆明市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三年期满后因不放弃信仰被超期关押三个多月。回家后曾几次遭警察骚扰。

白丽君,女,五十七岁,回族人。一九九九年之前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因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疯狂迫害,白丽君曾被迫停止修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从新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樊云鹏,男,50岁,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下午,吉林省榆树市华昌派出所四、五个警察闯进樊云鹏家中,将樊云鹏绑架,同时非法抄家。强抢法轮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樊云鹏被劫持到拘留所,欲非法拘留十天。于第八天——四月三日转到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九年四月六日,樊云鹏被构陷到检察院,被榆树市非法批捕。

樊云鹏在一居民小区粘贴真相时被小区摄像头录像。警察然后锁定目标重点监控、跟踪到家实施绑架、抄家,强抢法轮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中共利用网络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违反法律和天理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2/吉林省榆树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开庭-392883.html

2019-06-16: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被构陷案补充
吉林省榆树市由于发生了七十六岁的退休女教师宋兆恒被迫害致死案,被吉林榆树市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案,被移交到德惠检察院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6/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8787.html

2019-03-29:吉林省榆树市王凤娟、白丽君被非法批捕
吉林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于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被警察跟踪、绑架。她们被拘留五天后,转到了看守所,十几天后,两人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七),王凤娟去一家蛋糕店时被正阳派出所警察跟踪,十一个警察,开三辆警车,警察闯进店内将王秀娟和店老板白丽君一起绑架。两人还都被非法抄家,法轮大法书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王凤娟,女,五十一岁。于一九九八年十月喜闻法轮大法(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利用电视、广播天天造谣诬蔑大法。二零零零年正月,王凤娟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拘留票子上写的是十五天,可实际上关押了八十多天,还被公安局罚款两千多元。回家后单位不让她上班,没有了经济来源。

二零零零十月,王凤娟在外地出车祸,脊柱有三处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出车祸不到两个月,又被抓到看守所,一关就是半年,后被送到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六月,王凤娟去昆明打工时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昆明市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三年期满后因不放弃信仰被超期关押三个多月。回家后曾几次遭警察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9/吉林省榆树市王凤娟、白丽君被非法批捕-384470.html

2019-03-08: 吉林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白丽君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七),法轮功学员王凤娟去一家蛋糕店时被跟踪,在店内被警察绑架。店老板白丽君一起遭绑架,两位学员都被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等私人物品。

王凤娟和白丽君被拘留五天后,转到看守所迫害,已非法关押二十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8/二零一九年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631.html

2019-02-22: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正月初七)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被绑架。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也就是大年初七,法轮功学员王凤娟去一家蛋糕店,在店内被警察绑架。据说店老板姓白也被抓走,法轮功学员王凤娟和白姓的老板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被绑架送到拘留所5天后转到看守所迫害,据绑架警察说已经跟踪有一段时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2/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3059.html

2012-03-14: 吉林省王凤娟在云南劳教所的苦难遭遇
王凤娟是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由于不堪当地恶党徒骚扰,决定到云南打工。没想到,在那里经历了九死一生的苦难遭遇。

二零零八年六月到昆明后,王凤娟继续做着自己讲真相救众生的事,因为这是她的责任,不论在哪里都不能懈怠。在她发资料救人时,被恶人构陷,遭昆明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三年。

王凤娟在劳教所里受尽了非人的待遇,由于不许学法炼功,旧伤复发,疼痛难忍,度日如年,苦不堪言。

那是二零零零年,王凤娟在一次车祸中受重伤,胯骨、腰椎骨、肋骨多处骨折,多处骨头明显支起或塌陷,疼痛难忍危在旦夕。她坚信法轮大法,经过学法炼功,身体逐渐恢复正常,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这么好的功法,江氏流氓集团与邪党却要进行疯狂的打压迫害,给亿万修炼者和他们的家庭造成极大的伤害和痛苦,同时也毒害了世人。王凤娟因坚持大法修炼,多次被榆树恶徒骚扰、绑架,还曾被劳教过一年。这次只因为向云南民众讲清真相,竟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昆明劳教所,狱警不许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派包夹人员成年累月时刻监管着,完全没有人身自由,不许法轮功学员彼此说话。有时还受到包夹人员和普通刑事犯人的栽赃陷害,侮辱和打骂,甚至法轮功学员自己的东西、衣物、食物等被他们偷走警察都不管。

由于不能学法炼功,王凤娟旧伤复发。她的整个后背脊椎疼痛不堪,腰两侧的皮肉都没有了知觉,肠胃、膀胱、肾脏的旧伤处也不但疼痛难忍,而且大、小便都不正常。夜里要去四、五次洗手间,严重时中午一小时就得去洗手间四、五次。有几次持续四、五天上吐下泻,而且是水泄,腹部疼痛不止,吃不下更睡不好,使她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觉。

一次她感觉到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全身无力,眼前一片漆黑,呼吸困难,包夹找来狱医查看。据说,狱医量完血压后,张着嘴惊慌失措的样子,马上去和其他狱医及管教商量,然后回来告诉王凤娟说:“你没事,一切正常。”显然他们是在说谎,见死不救。那时王凤娟的身体虽然处于危急状态,神志却是清醒的。她一再告诉自己,我有师父管着,不能死,也不会死,决不能不明不白的死在他乡,一定要活着走出这个人间地狱!就这样的一念,她活了下来。

可是劳教所对待这样一位满身伤痕累累、疼痛难忍的重病人仍不放过。三年期满还不放她出去。在超期关押近一个月后才通知榆树“六·一零”去人把她带回榆树。

刚回家后没几天,榆树“六·一零”就又企图办洗脑班强制给她洗脑。只是由于王凤娟当时不在家,未能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4/吉林省王凤娟在云南劳教所的苦难遭遇-254215.html

2011-07-10: 吉林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被昆明女子劳教所非法超期关押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娟,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去昆明打工时被绑架、非法判三年劳教,关押在昆明市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三年中,养父去世,已七十多岁的养母为女儿哭坏了眼睛,老太太心脏也出现了毛病,一人无依无靠,原以为二零一一年六月女儿能回家,可盼来的是无故加期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0/二零一一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3732.html

2009-01-19:关注吉林榆树市大法弟子在云南昆明的情况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王凤娟于,2008年6月10日在云南昆明市被绑架,后被劳教三年,关押在云南昆明市大板桥女子劳教所三大队,起初王凤娟一个月往家里给其继母打一次电话,其继母往劳教所汇去三佰元钱,都已经收到。

可最近2、3个月接不到王凤娟的电话,其继母往劳教所打电话(0871-7337584)也没人接电话。每逢佳节倍思亲,其继母整天挂念王凤娟的情况,想寄钱和衣物都没有把握。

劳教所邮政编码650211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40.html#0911902741-1

2008-12-02: 吉林大法弟子王凤娟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劳教所
吉林榆树市大法弟子王凤娟,在当地遭到警察骚扰,被迫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去云南昆明打工,刚到云南十天左右就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劳教所。

大法弟子王凤娟,女,四十岁,原榆树市大曲酒厂职工,于1998年10月喜闻大法,得法修炼后身心受益。二零零零年八月,王凤娟为大法鸣冤,因买不起长春至北京的全程票,步行一段路程去北京上访,被榆树市国保大队送至榆树市拘留所拘留非法关押了八十多天,还被公安局罚款二千多元。

从拘留所出来后,单位强制不让她上班,王凤娟失去了经济来源。同年十月,王凤娟在外地又出了车祸,脊柱有三处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就在这种情况下,出车祸不到两个月的王凤娟,又被抓到榆树市看守所,一关就是半年,后来又被送到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春天奥运期间,榆树市国保大队警察去王凤娟娘家骚扰,打听其下落,就连已离异多年的前夫家也被恶意查问。王凤娟的正常生活受到干扰,被迫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去云南昆明打工,刚到云南十天左右,就被绑架。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收到王凤娟被绑架的消息后,与王凤娟的母亲谈到,让家人掏钱,他们才肯去昆明接人回当地。因王凤娟的母亲一直没有工作,身体有病,年过六十,家境不好,根本无力支付。老人经常因想念女儿哭泣,视力下降,老人曾多次去国保大队恳求接回女儿,国保大队警察却不行动。最后王凤娟在云南昆明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非法关押中,王凤娟每天上午被强迫写材料(就是逼迫放弃信仰),下午被强制性劳动,具体干什么活儿不知道,只说喘不过气儿来。王凤娟母亲给女儿邮100元钱急用,已经一个多月也没收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2/190891.html

2008-08-10: 吉林榆树市大法弟子王凤娟在云南昆明市被迫害情况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王凤娟,今年6月份去云南昆明市打工,没去几天于6月10日就被绑架,其继母多次到榆树市公安局要人,榆树市国保大队张德青及其他干警都推脱这事与他们无关,他们也不去将大法弟子王凤娟接回榆树,并私下与昆明市公安局勾结将大法弟子王凤娟判三年劳动教养。

目前,王凤娟被非法关押在-云南昆明市大板桥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劳教所邮政编码650211。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0/183804.html

2008-07-11: 吉林榆树大法弟子王凤娟在云南昆明被绑架
吉林榆树大法弟子王凤娟六月十日左右在云南昆明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云南哪个看守所及其它详细情况都不得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53.html

2007-04-17: 吉林省榆树市王凤娟遭受的迫害
我叫王凤娟,今年39岁,吉林省榆树市人,于1998年10月喜闻大法,得法修炼后身心受益。

1999年7.20时,电视、广播天天造谣诬蔑大法;我是大法弟子,我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2000年正月,我去北京上访被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拘留票子上写的是15天,可实际上关押了我80多天,还被公安局罚款2000多元。

在那里,吃的是苞米面窝头,还是半生不熟的,干很累的活,当时有很多大法弟子都在里面。大家炼功时,被集体叫到外面冻,恶警用塑料管子打我们,没一点人性。从拘留所出来后,单位不让我上班,我没有了经济来源,当时榆树市的一个市级领导的亲属把我的工作给占了。

本来我的经济就很紧张,这一下就更是雪上加霜,生活更艰难了。同年10月,我在外地又出了车祸,脊柱有三处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就在这种情况下,我出车祸不到两个月,又被抓到西监狱,一呆就是半年,后来又把我送到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我真切的体验到中共的警察就认钱,没人性。在那里,我们被当作劳工;我和管教说我身上有伤,管教上报,走走过场,我被那里的大夫骂了一顿。在那里我受了许多磨难。回来后,身体起床都困难;我没钱治病,只有相信大法,是大法救了我的命,让我神奇的好了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2994.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1-07-10:
云南昆明大板桥女子劳教所东郊三大队 邮编:650211
昆明市电话区号0871
省政法委电话:0871-4144224,4143476
昆明市政法委电话:0871-3165194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总值班室电话:0871-5323588
劳教所电话0871-7337584




云南昆明大板桥女子劳教所东郊三大队 邮编:650211
云南省政法委电话:0871-4144224,4143476
昆明市政法委电话:0871-3165194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总值班室电话:0871—5323588

吉林省榆树市邮编130400  电话 区号0431
榆树市国保大队电话:0431-83618237
国保大队工作人员
张德青(大队长)0431-83202000  15904409001  0431-83624877  15904409007
石海林 0431-83628540  15904409005
韩越庭 0431-83615012  15904409009
柴文阁 15904409008
刘讯正 15904409010
刘桂兰 0431-83660089  15904409003
陈立会 15904409002
孙福   1590440900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