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本溪 牛心台镇红脸村 本溪市监狱(牛心台监狱,前 溪湖监狱,火连寨监狱,西湖监狱) >> 张庆贵, 男, 6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凤城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2-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0-13: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本溪监狱的辽宁凤城大法弟子张庆贵,已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回到家中。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3/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3711.html#20101223226-1

2018-02-05: 弘扬“真善忍” 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因弘扬“真善忍好”遭中共警察绑架,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张庆贵三年八个月,张胜琴三年六个月)。

二人上诉至丹东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丹东中级法院裁定,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和姜虹(已被释放)去凤城大堡镇,途中在路边的一棵树上挂了一张“真善忍好”的标贴,遭大堡空军场站士兵拦截并绑架。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凤城法院对张庆贵和张胜琴非法开庭,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董前勇、彭剑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

两位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亲身修炼体会,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挂“真善忍好”标贴的行为合法。

在事实和法律面前,审判长王崇泽无言以对,多次无理打断律师的辩护,后宣布休庭。

八月二日,律师接到凤城法院的判决书,其中所谓的证人证词、物证多数都是捏造的,前后矛盾,漏洞百出。

关于律师提出的“法律上找不到给法轮功学员定罪的依据”,王崇泽竟然搬出最高法院“关于贯彻人大××文件的内部通知”,做为一个“司法权”执行者,竟公然违背“依照法律独立行使审判权”的原则,以一个根本就不具有法律效力的“内部通知”来判案,可见中共执政下的法律毫无公正可言!

接到判决书后,张庆贵、张胜琴均提出上诉,担任二审辩护的周律师指出,张胜琴在所有的询问笔录及以后的程序中没有签过任何字,认为一审的刑事判决,无事实及法律依据,请求二审法院予以纠正,改判当事人无罪。

主审官王连友去看守所询问案情,张胜琴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他表示同情,但还是维持了一审的冤判。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六日,张胜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家属表示,会支持张胜琴继续申诉,直到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5/弘扬“真善忍”-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判刑-360473.html

2017-09-07: 辽宁丹东1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辽宁丹东地区至今仍然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王玉、杨爱萍、孙立豪、赵雪景、李桂琴、张淑杰、赵洪娥、王桂芳及宽甸李延英被非法关押丹东金固看守所,凤城张庆贵与张胜琴被非法关押凤城看守所,宽甸灌水镇王志杰及王女士被绑架后情况不详。王玉与杨爱萍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了。

非法构陷及非法立案、非法判刑

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姜虹去大堡镇,因大堡空军场站部队士兵刘百强在附近树上发现一张“真善忍”挂贴,遂携一小分队将三名法轮功学员堵截,在车上翻出法轮功资料后,将三人强行带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凤城国保大队警察将三人劫持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庆贵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张胜琴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凤城法院非法下判决后,于八月二日将判决书送达张庆贵、张胜琴。张胜琴的家属委托本地周律师为张胜琴做二审辩护。

八月十一日,周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张胜琴,张胜琴告诉律师,判决书中的所谓事实几乎都是捏造的,她已提出上诉。

李桂琴女士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上午,被丹东同兴镇五道村四组张伟泽恶告,当天下午在家中被同兴派出所警察与振安区国保警察抓捕、抄家。丹东振安区法院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对李桂琴非法庭审,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多次指出公诉人非法构陷行为。法官没有理睬。

丹东振安区法院七月二十八日对李桂琴做出非法判刑三年的决定。律师随即向法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李桂琴本人也于七月三十一日向丹东中级法院递交了上诉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7/辽宁丹东1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53452.html

2017-08-12: 辽宁凤城政法委操纵法院冤判张庆贵、张胜琴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辽宁省凤城市法院对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非法判决。

张庆贵被非法判刑三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张胜琴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此判决结果,早在两个多月前,家属就已从法院内部得悉,内部人员透露:“是政法委的命令。”

两日前,即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凤城法院对张庆贵、张胜琴开庭非法审理,合议庭由审判长王崇泽、陪审员于秀敏、王丽三人组成。

庭审前半场,因两名政法委人员在旁听席上“指挥”,审判长根本不让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说话,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直到中午两个政法委人员走后,审判长才勉强让律师说几句话。

休庭后仅两日,凤城法院就将前后矛盾、漏洞百出的六页判决书出炉,匆匆将过场走完。

早在四月初,两位法轮功后学员的家属就已聘请好两位北京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遗憾的是,由于开庭前原代理律师王光琦忘记保存联系人新换的电话号码,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许多亲朋好友都没能得到开庭通知,错失参加旁听的机会,因此庭审的具体情况无从得知了。

张庆贵、张胜琴是在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于大堡镇被非法抓捕的。当晚八时许,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姜虹去大堡镇。因大堡空军场站部队士兵刘百强在附近树上发现一张“真善忍”挂贴,遂携一小分队将三名法轮功学员堵截,在车上翻出法轮功资料后,将三人绑架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凤城国保大队警察将三人劫持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次日,凤城国保大队以姜虹年龄大(七十二岁)为由,将其非法处罚行政拘留五天不执行,放回家。张庆贵被劫持到凤城看守所,张胜琴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

三月十四日,凤城公安局将构陷张庆贵、张胜琴的材料移送凤城检察院审查起诉。

四月九日,凤城检察院检察员王立新、张海燕拟定起诉书,非法向凤城法院提起公诉。

凤城法院非法判决后,于八月二日将判决书送达张庆贵、张胜琴。张胜琴的家属委托本地周律师为张胜琴做二审辩护。

八月十一日,周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张胜琴,张胜琴告诉律师,判决书中的所谓事实几乎都是捏造的,她已在几日前提出上诉。

张胜琴说,开庭当日她事先也未得到通知(法律规定应该在开庭前三日通知当事人),她以为是带她提审,结果被拉到法院,当时她只穿了一件吊带背心,她表示自己是有尊严的,强烈要求给她外衣穿,否则拒绝出庭,法院无奈延迟开庭,直至张的儿子取来外衣给母亲穿上,才宣布开庭。

非法庭审中,虽然审判长一再打断律师的辩护,但律师和两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阐明了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指出迫害的非法。

律师说:涉案公开悬挂的宣传品仅仅是一张“真善忍好”的挂贴,无任何危害社会和他人的内容,只是公民在正当行使自由表达权。被告人笃信“真善忍”,其信仰核心是“善”,故其行为根本不会“危害国家政权和社会治安”,不应受刑事处罚。

至今,张庆贵、张胜琴已被非法关押近七个月,两位法轮功学员年事已高,张庆贵六十九岁,张胜琴六十五岁。长期关押导致张庆贵患冠心病、高血压、右腿严重的静脉曲张、脉管炎,下肢淤血已呈现大片黑色。张胜琴刚换的假牙还未适应,影响进食,身体十分消瘦,看守所里还安排他们做繁重的奴工生产,长此下去,二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令人堪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2/辽宁凤城政法委操纵法院冤判张庆贵、张胜琴-352416.html

2017-08-03: 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被凤城法院非法庭审,北京律师董前勇、彭健出庭为二人做了无罪辩护,两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修炼法轮功及相关的一切行为没有违法。

由于张庆贵的委托人及亲属事先没有得到开庭通知,参加旁听的只有张胜琴的儿子一个人,因此庭审的具体情况无从得知。

据悉,凤城法院与凤城政法委暗中勾结早已内定好结果,庭审只是作秀。刑事庭原办案人霍壮于开庭前调离,审判长由执行庭庭长王崇泽临时担任。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张庆贵与张胜琴、姜虹搭乘电动摩托车去大堡镇途中,在大堡镇空军场站附近被空军绑架,劫持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转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次日,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凤城国保大队、大堡派出所十余名警察去三位法轮功学员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一些法轮功书籍。

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姜虹因年龄大,被非法处罚行政拘留五天不执行,于当晚放回家。

三月十四日,凤城检察院将构陷张庆贵、张胜琴的起诉书移送法院。大堡空军场站刘百强、丛龙斌、乔杨、周俊霖四人出具所谓证人证词,称亲眼看见法轮功学员往树上悬挂条幅,律师指出真相挂贴只有一尺长短,而且是纸质,不属于条幅。

实际情况是几个士兵发现附近树上有两个真相挂贴,遂开车巡查将行驶在路上的法轮功学员连人带车堵截,并非亲眼看见法轮功学员悬挂挂贴。

即使法轮功学员悬挂挂贴或条幅,也是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和信仰的权利,是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反而应受到法律保护。

六月二十三日,律师去凤城看守所会见张庆贵,看见张庆贵的小腿肿得很厉害,已经变成黑色,行动不便,还被强迫干活。

律师了解到张庆贵被看守所接收前体检时查出有冠心病,血压一百八十,不应收监,应该安排合适环境调养,于是将张庆贵腿部变黑的照片及身体状况的材料向法院及看守所各邮寄一份,申请保外就医,法官回复只要还能自理,就不给办保外就医。

七月初,凤城法院通知律师七月十日开庭,后又改为七月十一日,之后又打电话通知律师原定的开庭计划取消了,延至七月二十五日开庭。

原代理律师王光琦因有事未能出庭,临时委托董前勇律师代替他出庭辩护。张庆贵的委托人及亲属没有得到开庭通知,原因不明。

张庆贵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张胜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看守所条件很差,张庆贵已六十九岁,张胜琴六十五岁,两位法轮功学员身体状况都不太好,张胜琴出庭时只穿了一件吊带背心,看上去十分消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庭审-352010.html

2017-04-16: 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起诉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于二零一七年初在凤城大堡镇空军基地附近悬挂真相挂贴时,被部队空军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两月有余。

四月十四日,凤城检察院将构陷二人的起诉书提交法院,凤城公检法预谋对二人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八时许,张庆贵、张盛琴、姜虹在大堡镇空军基地附近悬挂真相挂贴,被部队的监控设备发现,三人开车返回路上被空兵开车劫持,绑架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转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次日,丹东市国保支队两个头目指挥凤城国保、大堡派出所警察对三人非法抄家、录口供,其中一人五十多岁,头发稀少,肤色微黑,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体貌特征似丹东国保支队队长杜国军);另一人三十岁左右,身高一米八以上,较凶悍。

三位法轮功学员拒报姓名,警察拍照后从微机里查出三人身份,下午丹东国保支队伙同凤城国保大队、大堡派出所等警察十余人非法抄法轮功学员的家。

他们先去凤城城东社区查到姜虹家电话,冒充社区人员给姜虹老伴打电话,以看房子为借口把姜虹老伴骗至社区后,挟持到车上,然后拿着从姜虹包里翻出的钥匙上楼开门,却怎么也没打开(姜虹的女儿在屋里没给开门),这才把姜虹的老伴带上来给开了门。

随后丹东国保支队一人(五十多岁那个)、凤城国保大队两人(一个二十多岁,身高一米八以上;另一个三十岁左右,中等身材,戴眼镜)进屋抄家。其余警察去抄另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

三个警察在姜虹家翻了两遍,只翻出一张护身符卡片。姜虹的家人劝警察收手,别难为七十多岁的老人,老太太又没干什么坏事,把人放回家过年吧。

最后警察以姜虹年龄大为由,决定对姜虹拘留五天不执行,让姜虹老伴一个半小时后去公安局接人,晚上姜虹被老伴接回家。

当日有一部份警察去张胜琴家抄家,因为张胜琴是独居,家里没人,警察声称他们没进屋,但是邻居看见警车停在张家门口。

张盛琴的儿子第二天从沈阳赶回来,看见家里有被翻过的迹象,柜门大开着,卧室有鞋印,张盛琴放在柜子里的两千元钱不见了。

警察在张盛琴儿子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走大法师父的法像、三本真相台历、一本大法书。张庆贵家被抄走一些大法书籍。

现张胜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张庆贵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

张庆贵,男,六十九岁,原辽宁凤城市政法委司机,他工作尽职尽责,为人憨厚,在单位人缘极佳。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张庆贵被单位停止工作,两次绑架去洗脑班,最后一次从洗脑班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六年。二零零七年在东港市被绑架、非法判刑,遭受了长达六年的非人迫害。

张胜琴,女,六十五岁,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原有的眩晕症、腰痛、头痛、失眠、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不药自愈。修炼前,由于对名、利、情看得太重,争斗心很强,张胜琴和婆家人关系搞得很僵,又因为丈夫有了外遇,最后矛盾激化到离婚。修炼后,“真、善、忍”法理融化了她心中多年的积怨,主动带孩子去看望婆婆,虽然和前夫离了婚,但她和婆家人一直保持着联系,相处得很好。她善待身边每一个人,邻居都说她“人好、真善良”。

凤城公检法人员违背道德与法律,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却罗织黑材料,欲对这两位年近七十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整个诉讼流程没有通知家属,直到家属近日打电话到检察院公诉科询问,才得知二人已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6/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起诉-345713.html

2017-01-28: 辽宁丹东凤城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7年1月22日晚,大约7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张庆贵、张胜琴和姜红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凤城市某部队院里挂法轮大法真相条幅,被部队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到凤城国保大队,凤城国保大队又勾结丹东市国保大队直接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

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又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期间法轮功学员不修炼的家人到社区询问家人信息,遭非法扣留,被强行押着回家开门。据悉,
目前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在凤城市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7/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1968.html

2017-01-25: 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大法弟子张庆贵、张盛芹、姜虹被绑架
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大法弟子张庆贵、张盛芹、姜虹,在2017年1月22日晚八点许,去凤城市大堡挂真相挂贴,被大堡大堡空军部队士兵绑架,后被绑架到大堡派出所,又绑架到凤城市公安局。三名大法弟子一直不停的讲真相,救度他们,同时不配合他们。

1月23日下午,三名大法弟子均被非法抄家,姜虹家中抄出一张护身符卡片,张盛芹、张庆贵被抄物品不清楚、待查。

1月23日晚,姜虹被处5天非法拘留,不执行,由老伴接回家。

张盛芹被非法关押到丹东市看守所。

张庆贵可能仍被非法关押在凤城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5/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1622.html#171250314-1

2017-01-24: 辽宁省凤城市法弟子张庆贵、张胜琴、姜红遭绑架
2017年1月22日晚7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姜红到凤城市某部队院里挂真相条幅,遭人恶告,被凤城市国保大队、丹东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警察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期间有家人到社区询问情况,也遭非法扣留,强行押着他们回家开门。 据悉三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1577.html

2014-07-05: 辽宁丹东凤城“610”指使公安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政法委“610”指使公安警察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凤城公安局凤凰城分局警察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吴娟多次,并到张庆贵单位骚扰,强迫他抽血样,按手印。法轮功学员赫平被凤山分局打电话骚扰几次,让她去公安局,赫平没配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5/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7.html

2014-03-01: 辽宁凤城政法委司机张庆贵遭六年冤狱
张庆贵,原辽宁凤城市政法委司机,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单位停止工作,两次绑架去洗脑班,最后一次从洗脑班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六年。二零零七年再次被绑架,遭受了长达六年的非人迫害。
一、遭绑架、酷刑折磨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晚,张庆贵与东港法轮功学员郎庆晟、于春娥乘车运送法轮大法书籍、耗材等设备时,被东港大东分局恶警跟踪绑架。恶警将三人分开刑讯,张庆贵被带到二楼一个办公室内,一个年轻警察问话,张庆贵没配合,警察粗暴的将他推到水泥地上,气急败坏地骂:“我叫你不说,你个老东西……”说些很难听的话,边骂边使劲揪他耳朵。

大约半个小时,又过来几个警察把他带到三楼一个办公室,将他双手反背,用子母扣把两个大拇指扣在一起,按在凳子上坐着,将双腿架起,往脚后跟底下垫砖头,不说就再垫一块,一连垫了数块。之后把张庆贵带到楼下非法搜身,搜走身上带的三千元现金后,恶警一拥而上拳打脚踢,张庆贵左腿被踢坏,很长一段时间行走困难。

张庆贵和郎庆晟被转送东港看守所非法关押,恶警怕打人一事败露,逼张庆贵签字证明他们没打人,腿没受伤,被张拒绝。他们就找来一个凶悍的恶警(身高近一点九米,看守所的警察)毒打张庆贵。一次大东分局来了两个警察,提问后回来,一个恶警没问青红皂白,左右开弓扇了张庆贵十五六个嘴巴子,张被打的头昏目眩,耳朵轰轰作响,之后左耳很长时间听不到声音。

二、转劳教所迫害

同年四月十二日,张庆贵和郎庆晟被送进本溪威宁营劳教所迫害。起初二人被关进一间空屋子里,从早晨七点到晚上九点,七、八个恶警轮班围攻二人,强迫他们看中共邪党伪造的污蔑大法的录像,灌输邪党歪理邪说,“洗脑”长达一个月有余,见“转化”不了二人,就花钱雇了三个“犹大”(被恶党谎言蒙骗导致邪悟,后被恶党收买利用参与迫害)不分昼夜从精神上折磨二人,强迫他们坐小板凳。持续一个多星期后,将二人分开。

八月中旬的一天,大队长刘绍实跟张庆贵说:“一会丹东政法委、本溪市政法委和教养院的领导来,你一定要好好配合,回去后工作还有希望。”张庆贵没按他的意思“表现”,刘绍实恼羞成怒,让恶警及“犹大”轮番折磨他,每天“洗脑”迫害到半夜。

十月九日,一个姓李的警察找张庆贵“谈话”,说他表现很不好,大队非常不满意,中午没让吃饭,之后东港检察院来人做所谓的案情核查及态度审查,当日下午张庆贵和郎庆晟就被关进劳动教养院的小号里迫害三天三夜。

三、枉判六年入狱

十月十二日,东港大东分局将张庆贵和郎庆晟劫持回东港,预谋对二人加重判刑。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市法院对二人非法开庭,法官李新田、刘文国等人欺骗家属说:“今日不开庭。什么时候开庭法院会通知你们。”将家属骗走后,马上就宣布开庭,在没有任何旁听与辩护人的情况下,将张庆贵和郎庆晟非法判刑六年。张庆贵要求做最后陈诉,李新田等不准他说话。

二零零八年五月,张庆贵和郎庆晟被非法送往沈阳大北监狱。在入监监区期间,强迫张庆贵每天“坐板”,从早上五点到晚上二十一点,屁股坐破了,腿坐肿了,折磨了他一个月零七天后,分到本溪溪湖监狱(普通服刑人员一般七天分到各个监区)。大北监狱还有个非法规定,走路拐弯时,必须走直角,同时两只手背在后头。有一次张庆贵没走直角,被恶警指使犯人,跳起来用拳头猛击其头部,砸的他眼冒金星,天旋地转,半年时间脑袋都昏沉沉的。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五日,张庆贵被非法转送到本溪溪湖监狱出入监教育监区,每天除了坐板折磨就是恶警训话,有个赵学增科长,他在班都谈到晚间十二点以后,不谈的话就出劳役到下半夜二点左右。六月二十二日,张庆贵被转到第六监区。六大队安排两个服刑人员包夹并“转化”他,恶警强迫他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同时威胁恐吓,这样不断的交叉洗脑,让人脑子不清醒。

在一次监狱的领导会议上,有的警察反映说,法轮功学员不好转化,监狱政委陈忠维说:“这里是法轮功转化基地,转不了的可以采取强制措施!”在他的邪恶唆使下,各个监区都相应采取各种手段进行迫害。有的监区四个服刑人员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有的采取不让睡觉,烟头烧、扎针、坐小板凳,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揪耳朵,拳打脚踢那是家常便饭。最后还不转化,他们就等到晚间九点服刑人员上床睡觉时,把法轮功学员夹持到洗脸室,扒光衣服,用胶皮管从头顶上往下浇凉水,不到半小时,就会失去知觉,全身抽搐。说明一下,监狱的所有用水,都非常的凉。地下的水打到了石灰,喝完水,水杯四周都挂了一层白白的而且很坚硬的东西。

张庆贵被指派在洗脸间出劳役,就是清理、洗刷洗脸间的卫生。长期在潮湿、阴凉的水泥地上劳役,导致他右腿静脉曲张,到了二零一一年二月份几乎不能下蹲,大便时,只能半蹲半站,腿肿的很粗很亮,从膝盖腿肚子到脚脖子处都是黑的。

二零一三年二月九日六年冤狱期满,张庆贵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辽宁凤城政法委司机张庆贵遭六年冤狱-288216.html

2013-02-21:◇辽宁凤城张庆贵和东港郎庆晟已安全回家
辽宁凤城市张庆贵和东港市郎庆晟两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于二月九日安全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1/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0271.html

2013-02-03: 请关注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二月十日冤狱将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3/二零一三年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8727.html

2011-10-26: 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梁运成、张庆贵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火连寨监狱。最近,梁运成被邪恶关小号,遭严重迫害。邪恶的监狱恶警,不但拒绝家属接见,连过冬的衣服都不让送里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6/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8318.html#111025231544-2

2009-09-22: 辽宁凤城市仍有十馀大法弟子身陷囹圄
辽宁省凤城市目前仍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有四名大法弟子被关在丹东看守所,五名大法弟子被关在沈阳监狱,有一名大法弟子被关在本溪监狱。

赫平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现关押于丹东看守所。

李杰、孙玉琴,蓝旗镇大法弟子,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在凤城市红旗镇和睦村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当日被转移到丹东白房拘留所,现被关在丹东看守所。

徐德琴,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在宽甸县灌水镇被绑架,当日被劫持到丹东拘留所,目前被关在丹东看守所。

张庆贵,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东港公安局和大东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两个月后,张庆贵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法院非法对张庆贵判刑六年,送本溪监狱关押迫害。

马育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大堡派出所非法绑架。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凤城市法院非法判马育新重刑五年,目前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刘英梅,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被凤城恶警绑架,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被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受迫害。

王春珍,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目前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王书清,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家中被凤城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同时抢走了王的电脑和打印机。邪恶之徒先对王非法劳教一年,后凤城邪党“六一零”、政法委串通上下,对王加判重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凤城法院对王书清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刘银凤,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先被送到丹东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关押于沈阳大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2/208792.html

2009-05-25: 请关注被非法关押迫害的辽宁凤城市大法弟子
辽宁省凤城市目前仍有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有四名大法弟子在外地被非法关押:

张庆贵,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东港公安局和大东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两个月后,张庆贵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法院非法对张庆贵判刑六年,送本溪监狱关押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张庆贵又被秘密劫持到沈阳市平罗镇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班)進行迫害。

马育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大堡派出所非法绑架。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凤城市法院非法判马育新重刑五年,目前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

刘英梅,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被凤城恶警绑架,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被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春珍,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目前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另有五名大法弟子在当地凤城市看守所(二龙山大狱)被非法关押:

王书清,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家中被凤城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同时抢走了王的电脑和打印机。邪恶之徒先对王非法劳教一年,后凤城邪党“六一零”、政法委串通上下,对王加判重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凤城法院对王书清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

赫平,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与王书清同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于凤城看守所。

刘银凤,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先被送到丹东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押于凤城看守所。刘银凤持续绝食反迫害,在狱中被迫害的腿部长了肿瘤。

冷冬梅,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与刘银凤同时被绑架,先被送到东港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冷冬梅原患有严重哮喘,在狱中旧病复发,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梁运成,二零零九三月七日被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梁运成在凤城拘留所遭酷刑迫害,后被转到凤城看守所。四月十四日梁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被迫害的视力只有0.2,梁运成在任何地方都不配合邪恶,目前被转回凤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65.html

2008-05-20: 辽宁法轮功学员郎庆晟、张庆贵被劫持到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晚在辽宁东港境内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郎庆晟、张庆贵,于零七年四月份被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非法劳教两年。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与郎庆晟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企图非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家属得到非法开庭的消息赶到法院,办案人否认有此事,告诉家属不开庭,家属信以为真。等家属刚一离开,他们就宣布“开庭”。所谓法庭在没有任何人旁听与辩护的情况下,只向两名法轮功学员本人宣判结果,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六年。前后过程不过半个小时。邪党人员自己叫“密判”。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法轮功学员郎庆晟、张庆贵又被秘密劫持到沈阳市平罗镇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0/178840.html

2008-02-23: 邪党丹东中院预对法轮功学员郎庆晟、张庆贵非法宣判
辽宁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郎庆晟、张庆贵被邪党东港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后,上诉至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丹东中院预对法轮功学员不开庭直接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3/172979.html

2008-01-16: 辽宁东港法院非法重判张庆贵、郎庆晟,二人已上诉
2007年12月25日,辽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郎庆晟和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被东港邪党法院非法判刑6年。两名法轮功学员已上诉到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东港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6/170413.html

2007-12-30: 辽宁东港法院非法重判张庆贵、郎庆晟,二人准备上诉
2007年12月25日,辽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郎庆晟和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被东港邪党法院非法判刑6年。两名法轮功学员准备上诉,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东港看守所。

郎庆晟和张庆贵于2007年2月9日,在东港开车运送资料途中被大东公安局恶警绑架。3月8日,二人被非法判劳教两年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10月12日,东港检察院又将二人劫持回东港。12月25日,东港法院将郎庆晟和张庆贵“秘判”6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0/169282.html

2007-11-23: 辽宁东港邪党公检法欲对郎庆晟、张庆贵非法判刑
因得知对大法弟子郎庆晟、张庆贵非法迫害的程序已执行到东港检察院公诉科,下一步企图移交东港法院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3/167034.html

2007-11-15: 辽宁东港法院、检察院预谋对郎庆晟和张庆贵加判重刑
2007年10月份,在辽宁本溪教养院遭迫害的大法弟子郎庆晟和张庆贵,被秘密押回东港市,东港法院、检察院预谋将两名大法弟子加判重刑。

东港大法弟子郎庆晟和凤城大法弟子张庆贵于2007年2月9日,在东港被大东公安局警察绑架,遭警察暴力殴打,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

在本溪教养院,恶党不法人员对郎庆晟、张庆贵采取24小时封闭式“严管”迫害,多日不让睡觉,恶警和帮教轮班看管,逼迫二人“转化”。

东港市公安局王润龙等邪恶人员多次到劳教所录所谓的“口供”,妄图从二人口中查到真相资料的来源,每次都被二人正念拒绝。近日,王润龙勾结东港法院又将两名大法弟子转到东港看守所非法关押,妄图進一步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78.html

2007-05-17: 本溪劳教所惯用“抻床”毒刑── 曝光本溪劳教所刘绍实、丁会波、郑涛等恶警

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劳教所惯用抻床等刑具,数名大法弟子被害致残。近日又采用24小时封闭式“严管”对郎庆晟、张庆贵進行“转化”。

本溪市威宁营劳教所所长刘绍实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极其阴险毒辣,它指使恶警丁会波、郭铁英、郑涛、郑凯等人强行“转化”大法弟子,迫害手段不断升级。他们惯用的刑具是抻床,数名大法弟子被上抻床迫害,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残。

铁岭大法弟子辛恕仁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现在还在被继续迫害,2007年2月14日本应到期释放,因不“转化”又被加期三个月。

大法弟子孙铁春因不放弃信仰,从2004年到2006年每年被上抻床一次,现已致残,胳膊、腿都废了。

凤城市大法弟子刘成国被严管迫害,经常遭到恶警的疯狂毒打和谩骂。有一次刘成国没出操,被恶警丁会波毒打,又关進小号迫害半个月。还有一次刘绍实“讲课”,刘成国站在后面,一个恶人让刘成国站到前面去,刘成国不去,恶人就对他大打出手,刘绍实在旁边满意的着看。只要刘成国不“转化”,它们就不断的找茬、挑毛病,逼迫刘成国“转化”。

最近,又有两名大法弟子被关押,一个是东港的郎庆晟,一个是凤城的张庆贵,他们被多日24小时封闭式的严管,很少让睡觉,恶警和帮教轮班不休息的看管。恶警刘绍实说:“摧毁他们的意志,搞垮他们的身体。”它们从社会上雇佣一些流氓痞子、娼妓来折磨大法弟子,采取各种流氓手段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61.html

2007-02-16: 辽宁东港市公安系统开年终总结大会时,公安局副局长孔宪敏在大会上公开叫嚣,对法轮功不讲法律,只要确定是炼法轮功的就抓,一切后果由他负责。

二月九日晚遭绑架的于春娥、郎庆晟、张庆贵三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东港看守所,于春娥出现病态本应在医院治疗,恶警急于结案,强行将她带出医院去看守所提审。家属正准备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6/149116.html

本溪 牛心台镇红脸村 本溪市监狱(牛心台监狱,前 溪湖监狱,火连寨监狱,西湖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19-04-27: 本溪司法局信访接待室:(电话024-43665812)李飞鸿
监狱电话
狱务公开电话:024-47130069
举报投诉电话:024-47130065
监狱警察名单(可能会有变化)
原本溪监狱监狱长:鲍杰青 024-47130666、13304141588、15641419001
原本溪监狱政委:陈忠维 15641419002、13332147866、13841407866
现本溪监狱监狱长:韩兆友 024-47130001、15641419009、13322140500
现本溪监狱政委:潘东泽 15641419006、15304148755
副监狱长\纪委书记:张廷跃 13304141157、15641419005、024-47130003
副监狱长:白羽 024-47130002、13304141126、15641419003
副监狱长或工会主席 赵波:13604149595、15641419008
纪委书记:田登峰 024-47130005、13386702066、15641419007
教育科科长:赵学增 13352159006
教育科副科长:张春业、张新东
教育科教导员:孙(姓)13941048778
教育科内勤:朱力、魏征
办公室主任:兰仁强 13500447311、15641418899
副大队长:田勇 13941409595
狱政科科长:高伟
狱政科副科长:王滨、贺飞、宋辉
刑罚执行科科长:马秀波
接见室副主任:(个头不高,经常在接见室里) 13942432126
接见接待室:黄丽芬、姜小滨、王树发
宋金福 024-47130006
高伟 024-47130007
王勇 024-47130009
张力军 024-47130010
老残队负责人:屠应成 15641419070
三监区大队长:王得亮 15641419110
七监区大队长:吴党 15641400731
七监区:陈队长13742420553或13942420553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5-06: 构陷张庆贵、张胜琴的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公检法主要责任人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已被凤城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接案子的审判员是霍壮。凤城公检法预谋在近期对二人非法开庭。

凤城法院刑事庭(代理审判员):霍壮 办公电话:0415-2277679
凤城检察院公诉科:王立新、张海燕
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陈斌(副队长)、徐景春、焦束文(陈斌电话已换,现在的手机是:18242404999)
凤城大堡派出所副所长:马丰林 手机:13188381926 住宅:0415-8129996
另外,凤城政法委书记已换,现任政法委书记叫陈志华。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