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涞水县 >> 郭福云(郭甫云), 女, 7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
拘留时间: 2007年2月8日
有关恶人: 龙安派出所恶警徐建忠等邪恶之徒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2-1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赵雅平(赵亚平)
儿媳: 程小平
夫妻/父母: 郭福云(郭甫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9-01: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二零一七年八月份,河北省涞水县宋各庄乡派出所警察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隗永生、郭福云、高炳兰、张风格、张术芬、郑秀云、刘术芬、隗有宽、隗永文、郭秀海、侯建华、隗丽芬、隗永荣、张凤兰、张凤花、郭淑香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213.html#17831232521-20

2015-08-08: 河北省涞水县不法人员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遭抵制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自2015年8月6号起,由各乡、镇派出所警察和村委会人员到各村邮寄诉江状收到高法高检回执短信的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

8月6日涞水县宋各庄乡派出所和王各庄村委会人员到王各庄村郭福云、高丙兰等法轮功学员家里盘查、询问,问谁帮你写的?谁给你打印的?等等问话,详情待查。同一天娄村乡雁翎村的一法轮功学员家也遭乡派出所警察和村委会人员询问,走时扔给该学员一张传唤证,并说随传随到。此学员正念抵制说:我起诉江泽民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与任何人没有关系,我也没有违法,这传唤证我不要。据悉各村还在找收到高检回执短信的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二零一五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5.html

2011-08-06: 涞水县宋各庄乡法轮功学员郭甫云家被抢走财产
2005年6月5日,宋各庄乡政府和派出所抢走:电视机一台、电视大锅一台、信号接收器一个、VCD一台、人民币一千元整;

2006年6月5日,县610、乡派出所和乡政府抢走:电视机一台、电视大锅一台、信号接收器一个、VCD一台、MP3一个、人民币一千七百元整、大法书籍约30本。

2008年6月30日,乡政府、乡派出所抢走财产:电视接收机器一台、高频头一个、录音机4个、大法书籍约9本。郭甫云正向这些单位索要扣押清单和被抢财产和大法书籍。2005年以前被抢财产另行登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5/二零一一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4981.html


2010-12-11: 涞水县宋各庄乡恶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抢劫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涞水县宋各庄乡政府不法人员及宋各庄乡派出所王金兴等恶警,非法闯入涞水县王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郭福云及高丙兰家,非法抄家、抢劫大法资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1/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3486.html

2009-10-26: 河北涞水县“国庆盛典”背后的罪恶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在河北省涞水县委书记田庆柱和县长于纾新的指挥下,2009年8月底涞水县政法委、610、公安局、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各乡镇派出所、交警、武警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全面登记监控和设拦。把全县大法弟子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全部收回。为防止大法弟子进京上访,在涞水车站至北京房山县的张坊917车站设了三道防线,对所有乘客进行身份证件搜查,无身份证者,被拽下车罚款或拘留。

9月21日、22日晚,616、公安局、各乡镇党委政府和个乡镇派出所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抢劫。15个乡镇的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受到骚扰,尹泽民等17人被绑架,吴殿华等8人被送到县洗脑班迫害,赵术英等二人被非法劳教,抢劫勒索现金包括支票近10万元。

涞水镇郭下村(音)残疾人赵淑英五十多岁,被涞水县公安局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被劫持到高阳劳教所迫害;胡家庄乡王各庄村杨秀芬,被胡家庄乡邪党政府勒索2000元现金;明义乡董家庄村张凌红被明义乡邪党政府勒索1000元现金。石亭镇高村梁忠被石亭镇政府抢走VCD一台。

石亭镇北庄村张凤芝和安阳村李振芳被石亭镇政府和派出所抢走大量大法真相资料;石亭镇色树村程术利被抢走部份大法书籍MP3和其它财产。楼村乡高村梁忠被乡政府和派出所抢走WCD一台。

9月22日上午8点,涞水县公安局涞水镇政府和派出所一行十几人翻墙进院,把正在打扫院子的吴殿华强行扔进警车带走。当丈夫闻声出来看时警车已经走远了,警匪回头又进行抢劫。吴殿华被劫持到邪党党校后又遭暴打,被打得吐血。

涞水镇东祖村大法弟子王洪俊被涞水镇派出所绑架到涞水党校迫害,涞水县法院立案庭庭长李景林酒足饭饱后对王洪俊大打出手,并叫嚣:我叫李景林,涞水庄疃村人,你告我去呀,我打了你了。

涞水镇东关村夏洪民今年被非法劳教,但是邪党政府公安依然不肯放过他,把他家翻了个底朝天,殃及无辜的家人。南瓦宅村大法弟子张秀起的妻子宋成英等人被骚扰威胁。

9 月21日晚,永阳镇政府和派出所近30人先后到居士村、西永阳村、行宫村、北球兰村、周家庄村、东垒子村、北庄村、安阳村等村疯狂绑架和抢劫大法弟子,把宁秀梅、丁学文、尹泽民夫妇、徐玉莲、赵训华、柳术红、王玉华、刘庆梅(常人)9人绑架到乡政府进行野蛮酷刑,逼他们骂师父骂大法,强迫写保证书。

9 月21日晚,永阳镇政府和派出所14人由村干部闫术刚和白喜彬领着把东垒子村大法弟子李德志家翻得底朝天,派出所警察用大型改锥把李德志的柜敲开,把用来盖房的42060元存折和24000元现金抢走。抢劫其它财产折合人民2000多元。李德志的妻子刘庆梅见他们抢钱上前阻拦,钱没抢回,被派出所和镇政府人员毒打了一顿,并把她带到派出所,第二天又送党校洗脑班。

镇政府和派出所人员把居士尹泽民、北球兰村的柳术红和王玉华分别关进小黑屋里,用钢丝鞭抽打他们全身,钢丝鞭抽折了,就用电线拧成鞭子接着抽。三人都被从头上到脊背到腿上打的皮开肉绽,衣服都被粘在流血的皮肤上了。王玉华被打的昏死过去。

居士丁秀文、宁秀梅、徐玉莲分别被敲诈2000元钱,并强迫写了保证书才放回家,镇政府讲:过了10月5日就把钱还给你们。村干部威胁她们:你们三个必须每天到大队部汇报4次,要不然,就送保定劳教。10月6日当她们找村干部要钱时,村干部讲:你们反对共产党,还想要钱?其余5人全部送邪党洗脑班迫害。王玉华被敲诈3000元,请客600元,才放回家。

9月22日深夜1点多钟,永阳镇政府和派出所人员到周家庄村大法弟子周景春家,抢走电视机和录音机各一台。

十一期间,宋各庄乡派出所长徐建中和镇政府官员亲自到高丙兰家,抢走姐姐高法度的100多个护身符,大法书籍和手机一个。抢走郭福云部份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

县公安局检察院自8月份就对刘秀凤监控,十一前后,公安局和涞水镇社区两次到刘秀凤的妹妹家骚扰,询问她妹:刘秀凤到哪里去了?

所有这些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全部被中共邪党人员抢劫过。永阳镇邪党党委书记李振生原在县司法局办公室工作,是个名牌的流氓,后调到涞水县赵各庄镇任镇长,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现在任永阳镇邪党党委书记,这次十一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活动中,他亲自上阵指挥,并大打出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6/211112.html

2008-09-10: 河北涞水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涞水县国保大队、公安局、“610” 恶警在“奥运”前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非法抄家、非法判刑、非法关押。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入涞水县拘留所后劫持到“打靶场”洗脑班(地址:涞水县王村乡辛庄头村)迫害。打靶场本是民兵的训练基地,九九年十月后却成了涞水邪党人员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基地”。

目前仍有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打靶场”洗脑班:

刘广荣,女,六十二岁,涞水镇东关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左右,被涞水镇派出所、镇政府等数十人绑架、抄家。后刘广荣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刘秀红:涞水县西关菜市场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下午四点左右,五个恶警闯入其家中,以户口为由,强行绑架刘秀红,遭到刘秀红拒绝,恶警们便打她、揪她的头发,后因刘秀红心脏病复发,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十四日下午,城关镇派出所从医院将刘秀红非法抓捕、关押在拘留所,现转入“打靶场”洗脑班迫害。

王秀兰:女,四十二岁,涞水县娄村乡虎过庄村人,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多,遭到县公安局、娄村乡派出所等七、八个恶警的非法抄家、绑架,抢劫大法书籍、彩电、DVD等物品。五、六个警察对王秀兰进行毒打,逼问她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哪来的。在县拘留所内警察强制王秀兰在笔录上签字,遭到王秀兰的拒绝,一群警察便一拥而上,抽嘴巴,用胶棒,棍子打,拿装满水的可乐瓶打她的脊背,身体被打的一道道血印,双手被手铐铐的肿了起来,并全天没让吃东西。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刘贺敏:七月十一日上午九点钟,涞水县石亭镇派出所和镇政府一行五、六个人把石亭镇板城村刘贺敏绑架到镇政府,后刘贺敏被非法关入县拘留所,即使她的先天性心脏病复发,610拒不放人。现转入“打靶场”洗脑班迫害。

宋友荣:七月二十九日,涞水县南瓦宅村村干部张志军带恶警闯入大法弟子张秀启家中,欲绑架刚刚从劳教所回家不足两个月的张秀启。见张秀启不在家中,恶警便绑架了他的妻子宋友荣。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刘承顺:男,十九岁,涞水县王村乡北辛庄村法轮功学员,在涿州市打工,由于在单位讲真相,被恶人告发,于七月十一日左右被涿州市孙庄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郭福云: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零八年八月被绑架,现被绑架到涞水县打靶场。

另外还有法轮功学员牛庆云、李淑红(曾遭到国保大队恶警史建贵的毒打)、成玉兰、杨宝香、信淑芬、谭慧芳、刘汉宇、朱长起、王洪顺、张生新、信秀敏、史树珍共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打靶场”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0/185644.html

2008-08-07: 涞水县两地多名大法学员又遭绑架
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大法学员郭福云和其他两位学员零八年八月被绑架,涞水县虎过庄三名大法学员本月被绑架,据悉这些学员被绑架到涞水县打靶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7/183544.html

2008-06-20: 河北涞水县宋各庄乡恶警疯狂绑架、抄家、勒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627.html

2007-11-05: 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涞水县大法弟子已回家
被涞水县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隗有同、高丙兰、郭富云、王起、杨秀珍、信秀敏、王德谦,现已都回到家中。

目前被涞水县非法关押的还有李秀芹、刘保志,被涞水县非法劳教的有于亚娟、张秀气、闫海栋、程树立,被邪恶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张东生、张长生、闫合泉、石文水、曹小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5/166015.html

2007-10-23: 河北涞水县大法弟子郭福云再遭绑架
近日,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大法弟子郭福云再次被涞水县邪恶之徒绑架。据悉,涞水县招待所二楼关押众多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3/165057.html

2007-08-02: 河北涞水县大法弟子再遭恶人绑架、抄家
2007年7月27日,河北省涞水县石亭镇石亭村大法弟子李殿福、李凤婷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无故从家中强行绑架,其中李殿福老人已经60多岁了。现在李殿福、李凤婷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

同被非法关押的还有,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大法弟子高丙兰。高丙兰今年60多岁,2007年7月20日,因散发真相被恶人举报,遭非法关押。被关押的消息是从一个村民口中得知的,非法关押七八天了家人还一无所知。

自2007年7月20日至7月27日,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 、610头子王福才先后对石亭镇北庄村、渐村、北龙泉村、八岔沟村、八里庄村、石亭村、板城村、王各庄村的大法弟子進行绑架、非法抄家,抢劫财物。仅70多岁的老人郭福云就被抢劫现金与财物6000多元。

石亭镇北庄村大法弟子:张凤芝、王凤贤、赵瑞启、常绍军、常大宝(常人)等被非法抄家,其中张凤芝一个月内被抄家三次。六十多岁的张凤芝老人,在八年邪恶的迫害中坚定修炼大法,遭到涞水县恶党政府及不法官员的残酷迫害,她被非法劳教、关押、被多次拘留,有一次拘留期长达近一年,在河北省涿州市南马强制洗脑班她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在河北省保定劳教所,她的双手双脚被捆上,恶人使劲向两侧抻,向要把她撕成两半,这一酷刑把张凤芝老人抻的手脚骨头脱节肿胀,有一次在酷刑折磨中,她将满嘴的鲜血撒在刑讯的屋子的顶棚上、墙上,她说:这将来就是涞水恶党政府及邪恶之徒迫害我的罪证!

北庄村另一名大法弟子赵瑞启家被抄时,赵瑞启家大门上着锁,家?没人。而北庄村支书张红文却带领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翻墙入院,砸开门锁入室抢劫。

北庄村常大宝不修炼,常大宝的老母亲修炼,因此常大宝家也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非法搜查,而且家前院后院仔仔细细翻抄两个多小时。而北庄村常绍军被抄时,正在照顾有病的弟弟。

2007年7月25日,石亭镇八岔沟村大法弟子张合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非法抄家,邪恶之徒在张阖家没有搜到它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便非法闯入张合弟弟张海(常人)家非法翻查,同天被抄家的还有同村的大法弟子古昊琴。

石亭镇北龙泉村大法弟子张立华,也遭到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的迫害,因当时张立华不在家,邪恶之徒在其弟媳彻头彻尾的对涞水邪恶行径的曝光揭露下才离去。张立华,大法弟子闫合泉的妻子,自闫合泉因坚修大法,被涞水县伙同河北省易县被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后,张立华一人支撑着这个家,生活的很艰苦,两个孩子也被迫辍学,现在闫合泉还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保定监狱。

石亭镇渐村大法弟子王宝军自2007年6月21日被非法抄家后,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又先后三次到王宝军家進行非法翻查。

2007年6月石亭镇八里庄村一李姓大法弟子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绑架后,强制其骂大法师父,骂大法,否则就不予以释放。

石亭镇板城村大法弟子董艳君,自2007年6月22日被绑架劳教后,不法人员为抓住董艳君的丈夫大法弟子刘春玉,至今还没放松对她家的监视,尤其板城村支书刘培付,更是每天邪恶的守在刘春玉家大门的对面。

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干部赵亚军,因母亲和哥哥修炼法轮功,近日遭到涞水县纪检委、监察局的审查,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甚至把他的老母亲迫害的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还说她装死,并抢劫老人的彩电、现金等价值6000多元的钱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13.html

2007-07-19: 老人郭福云遭河北涞水县恶党人员迫害
郭福云,河北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人,今年七十五岁。在恶党的疯狂迫害下,郭福云曾多次被涞水县恶党政府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看守所。

郭福云没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精神一不好,就到处跑,不知道跑到哪去。修炼后,她整个人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七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就像四五十岁的人,腰板挺直,步履轻盈,脸红扑扑的,整天乐呵呵的。

二零零二年,郭福云又被涞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她的孩子们花了很多钱,才把老人从涞水县看守所接出来。二零零六年,因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直到大年三十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九点,河北涞水县“六一零”王福才、公安局戴春杰及宋各庄乡派出所等三十多恶警、恶人,又开七辆车闯到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大法弟子郭福云家,非法搜查、抢劫、绑架。

涞水县六一零王福才、公安局戴春杰抢劫郭福云二十一寸彩电一台,孩子们给老人的生活费现金一千七百元、VCD一台、收录机一台还有其它财物,共计六千多元,并喝光郭福云女儿送给她的一箱鲜奶,吃光郭福云用来包粽子的一袋蜜枣。

恶警们在涞水县六一零王福才、公安局戴春杰的指使下,强行绑架郭福云,七十多岁的老人郭福云架不住恶警们的野蛮撕扯,晕倒在地,口吐白沫。王福才、戴春杰叫嚣:“装甚么死,没气了也得把她抬走。”戴春杰还叫嚣,“你们说我邪恶,我就是邪恶,有能耐别叫我来呀,我看怎么报应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9/159152.html

2007-06-24: 河北涞水县恶警近期绑架、骚扰多名大法弟子
河北涞水县六一零、公安恶警在六月中旬绑架、骚扰当地多名大法弟子,其中隗有同、王玉玲被绑架,张秀峰被迫离家。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早上八点,河北涞水县六一零王福才、公安局戴春杰及宋各庄乡派出所等三十多恶警、恶人,开七辆车闯到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包围了大法弟子赵亚平的家,四个恶警看着赵亚平,将赵亚平家房前屋后,屋子里外整个翻了个底朝天,甚么都没找到,恶徒临走时将赵亚平大女儿练武用的两把宝剑抢走。

上午九点,王福才、戴春杰一伙又包围赵亚平七十二岁的母亲郭福云家,也是整个翻了一遍,抢劫了大法书籍十几本、大法师父法像一张,以及六千多元的财物,包括二十一寸彩电一台、卫星电视接收锅和一台电视接收器、VCD一台、收录机一台、现金一千七百元。恶警强行绑架郭福云老人,拉扯中老人被恶警们拽按在地上,王福才、戴春杰叫嚣老人装死,没气了儿也得把她抬走。后来见老人实在有危险才罢手。

上午十点,王福才、戴春杰等三十多邪恶之徒又包抄了王各庄村六十二岁的大法弟子隗有同家,抢劫隗有同的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及卫星电视接收锅及电视接收器、VCD一台、大法资料、法像、两个音箱等价值一千多元的财物,并绑架了隗有同老人。隗有同现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涞水县恶警非法抄了城南壕沟新农贸市场一大法弟子的电脑维修、出售部,大法弟子王玉玲被绑架,王玉玲的丈夫、大法弟子张长生被非法判十三年徒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监狱,家中只剩下王玉玲的女儿,无人照顾。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三日,河北涞水县公安局恶警戴春杰、董洪浩,在涞水县涞水镇南瓦寨村邪党村支书张志军的带领下,非法闯進该村大法弟子张秀峰家,進行抄家。张秀峰被迫离家后,家中只剩下瘦弱的妻子和七十八岁的母亲和两个三岁的孩子,又正直麦收季节,玉米播种,眼望着地里的庄稼收不回,张秀峰七十八岁的母亲,弯着腰一挪一蹭的来到张志军家大门口,张志军出来问:干甚么?老人说:“你把我儿子逼走,我们一家老小可怎么过呀!”老人找了张志军,又找村长,又找公安局,都没有结果。中午十一点钟,邪党村支书张志军突然闯進门来说:你们走吧,别在这住了,开奥运会要对你们严打了,如果你们再闹,把你们都弄進去,弄你们个家破人亡!

现涞水拘留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隗凤兰、隗有同、周景春、刘文凯、王玉玲。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502.html

2007-02-15: 河北涞水大法弟子郭福云、陈淑琴被恶警徐建忠等绑架
2007年2月8日,涞水大法弟子郭福云、陈淑琴,在涞水县宋各庄乡龙安大桥西侧,被龙安派出所恶警徐建忠等邪恶之徒绑架,现在涞水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

主要迫害责任人徐建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5/149101.html

2007-02-11: 河北省涞水县宋各庄乡大法弟子郭福云遭非法关押
河北省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大法弟子郭福云,王村乡沈家台村大法弟子陈述芹又被涞水县邪恶之徒绑架,现在在涞水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关押后不通知家属,不许家人与其见面。至今已有四五天时间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148762.html

2007-02-11: 河北涞水大法弟子郭甫云和陈书芹被非法关押
河北涞水大法弟子郭甫云和陈书芹在本月八日上午九点,在半路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详情待查。请知情者协助调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148762.html

保定 涞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4: 涞水县胡家庄乡派出所:
电话:0312-4666253
原所长杜长亮13582285945
副所长韩进龙15200071802

涞水县拘留所:
电话:0312-4510844
所长马海涛18531283656
警察:董洪浩

涞水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泰安路公安街4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8726
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
副局长王宝华13930891928 住址:涞水县涞阳路时代鑫园B栋2单元302
副局长万玉恒
原国保大队队长代春杰13930218895(已调离)
现任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英春

涞水县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98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2226
不知名电话:15630205905
检察长贾荣君(2021年10月19日任职)
副检察长张海娟,女,河北涞水县人
副检察长闫会英13630862960(女,1974年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公诉科:张某15532268136
检察院委员张萌13933239089、0312-4525618(刘玉敏案办案人)
专职委员郭芳洁
原副检察长戴文功13933226906(1963年4月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原副检察长:李国权,13903125964(男,河北涞水县人)
办公室主任崔冠秋15531227122

涞水县政法委:
地址:河北省涞水县府前街116号县委大楼5层,邮编:074199
书记王金桥13833083083
副书记夏雪峰
王满13703284786

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330368、0312-4525675、0312-4522245、0312-4522430
局长:王雷(2021年9月任职)
职员:李波、李海岩

2023-07-06: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 政府3楼,邮编:0741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