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张德明, 男, 5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2-1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文清 张文娟
夫妻/父母: 张德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03: 河北省保定白沟张德明被非法判刑六年到期不放人
河北省保定白沟大法弟子张德明被邪党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冀东监狱已到期。原本9月12日监狱准备放人,听说白沟分局去人不让放人。请了解白沟公安分局详细情况的人士進一步曝光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280670.html

2009-08-21: 被非法判刑六年 张德明累遭迫害
河北高碑店邪党法院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三日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张德明六年徒刑,并于七月十五日将张德明劫持到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自从一九九九年以来,张德明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洗脑迫害。

张德明,河北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人。一九九九年后,曾先后被邪党人员非法关押在白沟镇高桥派出所、高碑店市靶场洗脑班、冀中监狱、高碑店看守所等。

多次遭绑架、抄家、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张德明被白沟镇高桥派出所孟凡良从定兴高速路口接回后,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四十三天。从此,所有恶警们认为的“敏感日”,不论白天黑夜,恶警孟凡良必带打手上门骚扰,有时深更半夜敲门,不起床开门就砸个没完,搞得小营村民不安生。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前夕,张德明被高桥派出所所长孟凡良叫去,与十来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几天,剥夺言论、吃饭和上厕所的自由。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张德明被白沟北片高桥派出所所长孟凡良带打手小徐子、谷拥涛等非法抄了家。因当时张德明不在家,恶警就把张德明儿子张文清、女儿张文娟绑架到白沟分局。白沟分局局长张景瑛曾恐吓、威逼张德明的女儿:你敢不说实话,就把你扒光扔進男牢去。后家人被恶警敲诈了三千元钱。

恶警抄家时,将张德明的大小衣柜、写字台抽屉全部被撬开,抄走:电视机一台、“东芝”進口原装录放像机一部、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带一套、师父法像(带镜框)一幅、大法书籍十几本和相关资料若干。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中午,高桥派出所副所长王志勇带分局的恶警以谎言欺骗,把张德明绑架到白沟公安分局。张德明被绑架到市看守所一个多月后,高桥派出所孟凡良指使谷拥涛到张德明家,以谎言逼迫,让张德明女儿在他们后补的“逮捕证”上签了字,说不签字就不让见人。

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两点左右,张德明等五、六个法轮功学员被装上警车,拉到高桥派出所院里,那已经有几个被抓去的学员,恶警孟凡良挨个威胁他们诬蔑大法,不然就装车一块劫走。包括张德明在内的法轮功学员在车内听着,心在流泪。然后,孟凡良将张德明等五、六个法轮功学员拉到高碑店市靶场洗脑班。

洗脑班遭残暴毒打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张德明被带到审讯室,见到墙上挂满的各种刑具,两个阴沉着脸的恶警手握警棍正等着他,高个的是“六一零”恶警施佳培,稍矮的平头是方官派出所副所长李建国。恶警施佳培狰狞的说:“你们法轮功不是讲消业吗?我今天就给你消消业!”恶警话没说完,猛然间抬手几个嘴巴抽在张德明脸上,血立时从张德明嘴角流出。然后,两恶警挥着胶棒向张德明雨点般抽打过来,胶棒猛抽、骨肉分离的折磨使他痛不欲生。十多分钟的殴打(大约打四十胶棒),张德明几乎晕死。

后来是另一个法轮功学员把张德明拖到他被非法关押的牢房。当时,张德明全身都不能动了,肩、背、大小腿和臀部都瘀血、肿起,成青紫色。之后的一星期内,张德明就像做梦或得了大病处于昏迷状态,头脑一片空白,没有任何记忆,大脑失去了思考问题的功能,怎么也想不起为甚么会在这里,而且小便失禁,大约25天以后(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大便才勉强能蹲。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张德明遭残暴毒打的第二天,恶警赵克军、施佳培等强迫法轮功学员跑步,不论多大年岁必须跟上跑步,掉了队就拳打脚踢。张德明跑不了,恶警就逼他扶着杨树挪。每天不停的跑步、队列训练,大冬天身上的衣服汗湿的没干过,每餐只给一个一两重的馒头,每天还必须交二十元饭费,吃饭和上厕所都是排队去,不准说话,有时强迫五分钟吃完。

在靶场办洗脑班,这些恶警对这些善良好人使尽了整人的毒招,所有经靶场办班的大法学员,无不受尽折磨。

十二月二十日,靶场洗脑班恶警见张德明对法轮功的坚信不可改变,就把他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关入看守所。在看守所这个人间地狱整整八个月,吃尽了苦。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日,张德明因不放弃信仰,被看守所指导员李海东非法押到满城冀中监狱。中午一点,冀中两个狱警把他装進一辆黑轿车、两手铐在车椅座下,一气跑到唐山丰南,把他送入冀东监狱第四支队二中队,张德明在狱中遭到洗脑迫害。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日,张德明出狱的时候,恶警梁伯双骗张德明说,你们本地非要亲自来接你。其实是监狱恶警为了捞那笔钱耍阴谋,他们命令当地政府公安部门去接,八百元的租车欠款记在张德明名下。

被迫流离失所 亲人遭监控

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张德明被本地高桥派出所王士勇等恶警骚扰,恶警抢劫了《转法轮》175本、《九评》六百多本、松花江面包车一部、机动三轮一部、人力三轮一辆、捷安特新自行车一辆、笔记本电脑一台、现金近万元等。

张德明走脱。恶警所长王士勇扬言:逮住张德明要打断他的腿。出于无奈,张德明从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一直流离失所。张德明和儿女的手机、亲友的电话、张德明几所宅院都被恶警派人监控。

二零零七年八月五日清晨三时,人们都在黑夜熟睡中。有三条黑影鬼鬼祟祟地来到白沟镇小营村南街张德明家小院门前,没多大功夫,他们把门撬开了,几个黑影蹑手蹑脚地潜進院,深夜窗外的撬门声把屋里张德明的妻子惊醒,穿好衣服拉开灯走出外屋时,那几个“鬼影”正打着手电已在屋内外到处乱翻呢!“黑灯半夜,你们开门撬锁,你们是干甚么的?” 张德明的妻子惊恐而气愤的嚷道:“快来人啊,有贼啦!”其中一个压低声音说:“嘘,别出声,我们是高桥派出所的,看看张德明在不在家。”原来这是高桥派出所所长王士勇秘密派去的副所长和几个打手,他们用一把长刀把院门撬开進的院,想来个“突然袭击”,抓住张德明,好升官领赏,同时顺手偷抢点东西。

二零零七年九月三十日,高桥派出所所长王世勇又到张德明家骚扰,又把张德明家翻了个底朝天,抄走家中打印机、卫星接收天线、接收盒,连做书包印花用的工具都被洗劫一空。并扬言张德明回来如何如何。

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张德明在租住的屋内被恶警绑架,恶警对其住所如土匪般疯狂肆掠,抢走了大量私人财产,包括动力三轮摩托一辆、自行车一辆、现金六百元、电脑一台、刻录机一台、U盘、MP3、手机、无线上网卡、电视一台,并勒索房东三千六百元等。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高碑店法院对张德明非法开庭。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三日,高碑店法院非法判张德明六年。张德明上诉。张德明家属聘请的律师,三月三日将上诉状递交了高碑店法院。

三月十八日,家属聘请的李和平、王雅军律师为张德明无罪辩护。自知理亏的保定中级法院为了隐藏他们的罪恶,不顾张德明及其律师的强烈要求,随意践踏法律,于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不开庭就非法对张德明维持原判。

保定法院不顾事实真相,听凭中共“六一零”的指使,对一审明显无理、不公的判决视而不见(在没有人证、物证的情况下,凭两天三夜不让睡觉,不给饭吃,在迷糊状态下做的七次笔录,而每次都不一样,就非法判刑六年),依然维持原判,当律师说你们怎么不讲理啊,保定市法院人员竟恬不知耻的说:我们本来就不讲理!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张德明被劫持到冀东监狱一支队关押。据说七月一日恶警送过一次,因张德明的头被撞破了,监狱不收,又被拉回来输液,七月十五日张德明是带着头盔被送去的。

在这里正告保定、高碑店法院所有人员: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追查国际”正式发出公告收集中共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罪证。所有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的,都将被追究个人责任,其中主审法官,包括审判长、审判员、代理审判员和公诉人将被认定为第一责任人。同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参与讨论案例的审判委员会成员将根据介入案情的情况分别承担个人责任。你们的所作所为必将面对历史的拷问和审判。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请慎重考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1/206894.html

2009-07-23: 张德明被非法判刑六年,现被冀东监狱劫持
河北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张德明已于2009年7月15日被恶警送到冀东监狱一支队关押。

据说7月1日恶警送过一次,因张德明的头被撞破了,监狱不收,又被拉回来输液,7月15日张德明是戴着头盔被送去的。

张德明于2008年3月10日被高碑店公安局非法抓捕。2008年7月3日高碑店法院对张德明非法开庭。2009年2月13日高碑店法院非法判张德明6年。张德明要求上诉。2009年6月10日保定市中级法院不开庭就非法对高碑店法轮功学员张德明维持原判。

冀东监狱是个很邪恶的地方,2001年至2004年张德明就曾被非法关押在那里。在此,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和所有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营救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张德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3/205189.html

2009-07-21: 河北保定白沟大法弟子张德明被非法关押冀东监狱
河北保定白沟镇小营大法弟子张德明被非法判刑六年,7月1日被送冀东监狱,因身体状况监狱拒收,经输液治疗身体好转后,7月15日又被送進冀东监狱。可能是一支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1/204982.html

2009-06-15: 保定高碑店市张德明依然在被迫害中
2008年3月10日,张德明,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人,在租住的屋内被恶警绑架。2009年2月25日,高碑店伪法院非法判张德明6年刑,张德明3月3日上诉保定中级法院,6月10日保定市中级伪法院不公开开庭,就非法对张德明维持原判。

张德明

自从1999年,张德明多次被非法关押、殴打、洗脑迫害。张德明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白沟镇高桥派出所、高碑店市靶场洗脑班、冀东监狱、高碑店看守所等,曾遭受酷刑折磨,数次被非法抄家、勒索钱财。

7.20以后,所有恶警们认为的“敏感日”,不论白天黑夜,恶警必上门骚扰,有时深更半夜把门敲得使人心惊胆战,不起床开门,就没完,惹得小营村民不得安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5/202754.html

2009-06-08: 河北高碑店市张德明被非法羁押一年馀

河北省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张德明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被高碑店市恶警绑架关押在高碑店市看守所至今。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中共自己制定的《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高碑店法院非法判张德明六年。张德明三月三日要求上诉。

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大法弟子张德明因坚修法轮大法,二零零零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曾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迫害长达三年之多,在狱中受尽酷刑,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从黑窝出来仅二年的时间,在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又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被高碑店市恶警绑架。

在非法关押近一年多的日子里,张德明曾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身体非常虚弱,恶警为了得到他们需要的所谓“证据”,对张德明施用了各种手段,把本来身体健康的张德明摧残的脱了像,邪恶之徒为达到继续迫害目的,多次移送检察院提起诉讼,现在法院并开庭非法判刑6年。因证据不足被驳回;又送至保定审理,妄图捏造罪名加害于他。现在张德明家人已把申诉信送到保定,抗议高碑店法院非法判决。为此,多名正义律师主持公道,敢于站出来,不畏强暴,为法轮功、为张德明打抱不平。

张德明现依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高碑店市公安局对张德明的关押,已经严重超过《刑事诉讼法》规定的羁押期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8/202415.html

2009-05-05: 保定中级伪法院意欲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德明

据悉,自知理亏的保定中级伪法院不顾法轮功学员张德明及其律师的强烈要求,随意践踏法律,意欲不公开审理张德明,继续迫害好人。律师说如果不公开审理,极有可能维持原判。律师已于四月份将答辩词递交保定中级法院。

张德明因修炼法轮功于2008年3月10日在住所被高碑店公安局绑架。2008年7月3日高碑店伪法院对张德明非法开庭。2009年2月25日高碑店伪法院非法判张德明6年。张德明3月3日要求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5/200224.html

2009-05-04: 河北高碑店市张德明被非法羁押一年馀

河北省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张德明,于2008年3月10日被高碑店市恶警绑架关押在高碑店市看守所至今。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中共自己制定的《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2009年2月25日高碑店法院非法判张德明6年。张德明3月3日要求上诉。

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大法弟子张德明因坚修法轮大法,2000年10月至2004年,曾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迫害长达3年之多,在狱中受尽酷刑,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从黑窝出来仅二年的时间,在2006年6月7日又被迫流离失所,于2008年3月10日被高碑店市恶警绑架。

在非法关押近一年多的日子里,张德明曾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身体非常虚弱,恶警为了得到他们需要的所谓“证据”,对张德明施用了各种手段,把本来身体健康的张德明摧残的脱了像,邪恶之徒为达到继续迫害目的,多次移送检察院提起诉讼,现在法院并开庭非法判刑。因证据不足被驳回;又送至保定审理,妄图捏造罪名加害于他。

张德明现依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高碑店市公安局对张德明的关押,已经严重超过《刑事诉讼法》规定的羁押期限。为此,多名正义律师主持公道,敢于站出来,不畏强暴,为法轮功、为张德明打抱不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4/200175.html

2009-04-27: 保定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张德明的最新情况
河北省保定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张德明,因修炼法轮功于2008年3月10日在住所被高碑店公安局非法绑架。2008年7月3日高碑店法院对张德明非法开庭。 2009年2月25日高碑店法院非法判张德明6年。张德明3月3日要求上诉。4月14日左右保定法院来人,在高碑店看守所向张德明询问了一些情况。4月 21日律师王雅军去保定法院阅读了张德明的案卷。法轮功学员张德明现在依然被非法关押在高碑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7/199757.html

2009-02-22: 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南堡冀东监狱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现在仍在被唐山南堡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补充如下。

被非法关押同修名单补充如下:
李建军
王建林
刘舟波(廊坊)
刘立荣(山东临清)
钱玉中(行唐县)
郑小社(行唐县)
李涛
张国栋 (黄骅)
王贺 (衡水)
刘立群
刘欣
王佳胜(沧州)
张德明(高碑店白沟镇)
邢文武
白文斌
戴建功(沧州东光县东光镇)
金朝录(承德)
王海勤
丁玉明(怀柔县北辛堡镇村)
刘汝军
崔志强
李炳刚(石家庄 西柏坡)
韩宗岱
张强
张建军
王洪平(昌黎县)
王存银
郭翔宇(清河县)
宋海滨
唐朝敦(廊坊)
宋启生
李志法
石文水
孙世坚
杨久兴(迁安)
段熔新(石家庄)
王福林
陈振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2/195915.html

2009-01-20: 河北高碑店市张德明被劫持迫害已六月
河北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五十八岁法轮功学员张德明,被不法警察绑架劫持在高碑店市看守所已六个多月,张德明曾绝食抗议。

张德明2008年3月10日在高碑店市住所内被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并非法抄走了他的所有私人财产,其中包括大法书籍、电脑以及他珍藏的纸币及现金。住所被恶警肆掠后一片狼藉。

2008年7日4日高碑店市法院非法开庭,打算以捏造的罪名判刑。公诉人被辩护律师当庭质问得哑口无言、面红耳赤,庭长张建军等人见状便草草收场但仍不放人,张德明又被投入看守所。

2008年12月16日左右,家人前去探望得知,高碑店市法院已非法将此案报至保定市中级法院。

2009年1月9日,家属了解到保定市中级法院以证据不足已将此案驳回,高碑店市法院刑庭庭长张建军对律师说还要整理整理“补充证据”,并且称不再开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0/193817.html

2008-12-23: 河北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张德明仍被非法关押
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张德明自2008年3月10日被邪恶之徒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高碑店市看守所,长达9个多月,大法弟子张德明为反对非法迫害,现已绝食,身体极度虚弱。市看守所人员怕承当责任,上报邪恶的610和法院,请求尽快判决。邪恶的610和法院因上次开庭,审判官员被辩护律师驳的无言答对,只好休庭,草草收场,高碑店市法院不敢说公道话,自称法轮功问题不好判决,现在要上交保定,不知邪恶又要耍甚么花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3/192133.html

2008-09-15: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张德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大法弟子张德明,于2008年3月10日被绑架,受尽了折磨,2008年7月3日开庭时在律师的质问下,法院对起诉张德明没有任何凭据,不了了之。据悉这次邪恶法院企图罗织罪名不通知家属和任何人再次对他非法判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5/185895.html

2008-07-10: 河北高碑店市邪党法院非法审判张德明
2008年7月3日上午,河北省高碑店市邪党法院非法开庭,预谋审判法轮功学员张德明张德明的家人聘请保定某律师事务所律师作为辩护律师。检察院起诉张德明“印制、散发法轮功资料”,宣读了对张德明做的三次笔录以及查抄的物品清单。辩护律师依据事实为当事人作了无罪辩护如下:

1、被查抄的电脑、打印机、白光盘、复印纸等等,属于私人物品,不在本案之中。

2、查抄清单中,传单50份、书5本、光盘23个、小册子零个。而对当事人所作的笔录中,传单3000份、书3000本、光盘2000个、小册子1000个,这没有东西的数字是怎么得来的?与事实不符,无效!

3、公诉人出示了做笔录时摁的手印。律师说:当事人被捕时间与做笔录时间有两天的间隙,我问我的当事人,公安机关有没有对你动过刑罚?答:“他们两天三夜不让我睡觉,不给饭吃。在迷糊状态下,眼也看不见,也不知干了甚么。”律师:两天三夜不让睡觉,不给饭吃,可想而知当事人做了甚么,是不清楚的!总共做了7次笔录,而每次都不一样。

4、律师问当事人:你在做资料时是否有人看见、有人知道?答:没有。律师:当事人印资料时,没人看见没人知道,所以这问题不成立。

5、公诉人出示了三个证人的证词。律师问公诉人:证人看没看见张德明散发传单?答:没有。问:证人有没有证据?答:烧了。律师:既然没有看见散发传单,也没有证据证明是当事人发的,所以,此证词不在此案之内。

公诉人哑口无言。律师说:根据以上笔录和公诉人所列举的证据,我认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对我当事人的所有指控完全不成立!

最后审判长只得宣布闭庭。公诉人理屈词穷,红着脸向外就走,法庭内的大法弟子追着向其讲真相,公诉人连声“好好好、是是是”的一溜烟的走了。

辩方律师沉着冷静、无所畏惧、仗义执言、有理有据的当庭辩护,赢得了包括法官、公诉人、受害人家属及所有在场人们的敬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79.html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進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進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進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進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藉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藉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8-06-21: 河北高碑店近期发生多起绑架、劳教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2008年6月17日,保定市国保支队伙同高碑店国保大队、“六一零”将高碑店市闫家务村法轮功学员肖秀英、李丛兰,强行抄家、并绑架到高碑店市看守所非法迫害。

同一天,高碑店市一个小服装加工店女主人、法轮功学员刘炳兰,被恶警强行抄家、并绑架到看守所迫害。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杜继芬在家中被强行绑架至拘留所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刘云凤在高碑店女儿家居住,被高碑店国保大队、“六一零”非法骚扰并抄家。

2008年5月24日,高碑店法轮功学员王焕玲被高碑店公安局、国保、610等强行送往河北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2008年5月23日下午,被河北高碑店市团结路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吴亚君、吴瑞环、魏慧已被送往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

2008年3月10日,张德明在高碑店市付庄村被绑架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180665.html

2008-03-19: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张德明被绑架
2008年3月10日下午一点多,恶警出动了八辆警车将张德明所租房屋团团围住如临大敌,绑架到看守所后三、四天才通知家属说是让见人,去了以后百般刁难根本就不让见,其实为的是在拘留证上签字。现在张德明被非法关押在高碑店市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9/174581.html

2008-03-18: 河北保定地区高碑店市张德明被恶警绑架
2008年3月10日,河北省保定地区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张德明,在高碑店市一租房处,被恶警强行绑架,家中的物品被洗劫一空,被抄走的物品有:台式电脑、光盘刻录机、喷墨打印机2台、激光打印机2台、手动切刀等。直到现在,也不知道张德明被绑架到哪里。
http://youmaker.com/video/index.html

2007-08-25: 再次曝光河北高碑店市恶警王士勇

2007年8月5日清晨3时,河北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南街,人们都在黑夜熟睡中。有三条黑影鬼鬼祟祟来到一家小院门前,没多大功夫,他们把门撬开了,几个黑影蹑手蹑脚進了院……

深夜窗外的撬门声把屋里的女主人惊醒了,“谁呀?!”

屋外没人应声。当妇女穿好衣服拉开灯冲出外屋时,那几个“鬼影”打着手电已在屋内外到处乱翻呢!

“黑灯半夜,你们开门撬锁,你们是干甚么的?”妇女惊恐而气愤的追问那几个家伙。其中一个压低声音说:“哦,……我们是高桥派出所的,看看老张在不在家……”

后来得知,这是高桥派出所所长王士勇秘密派去的副所长带两个打手,用一把长刀把院门弄开進的院,想来个“突然袭击”,抓住老张,好升官领赏。

这个老张叫张德明,2006年6月7日几名大法弟子遭到白沟高桥派出所恶警绑架后,一直被迫在外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5/161485.html

2007-02-09: 河北高碑店市杨淑华、李淑华等大法弟子遭迫害事实

二、大法弟子张德明被恶警殴打、洗脑迫害的详情

张德明,高碑店市白沟镇小营村人。自从1999年,张德明多次被非法关押、殴打、洗脑迫害。张德明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白沟镇高桥派出所、高碑店市靶场洗脑班、冀中监狱等。

1999年7月21日,张德明被白沟镇高桥派出所孟凡良从定兴高速路口接回后,在派出所非法关押43天。

2000年10月1日前夕,张德明被高桥派出所所长孟凡良叫去,同十来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禁几天。剥夺言论、吃饭和上厕所的自由。

7.20以后,所有恶警们认为的“敏感日”,不论白天黑夜,恶警孟凡良必带打手上门骚扰,有时深更半夜把门敲得使人心惊胆战,不起床开门没完,惹得小营村民不安生。

2000年11月28日,张德明被白沟北片高桥派出所所长孟凡良带打手小徐子、谷拥涛等非法抄了家。因当时张德明不在家,它们非法把张德明儿子张文清和女儿张文娟(都修炼)绑架到白沟分局。当张德明被送靶场、把儿女放回后,儿女又绑架到白沟东所、分局,家里托人,还被敲诈了3000元钱。白沟分局局长张景瑛曾恐吓、威逼张德明女儿:你敢不说实话,就把你扒光放進男监室去……。

恶警抄家时,将张德明的大小衣柜、写字台抽屉全部被撬开。抄走:电视机一台、“东芝”進口原装录放像机一部;、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带一套、师父法像(带镜框)一幅、大法书籍十几本和相关资料若干。另有:张德明收藏夹里的“壹佰圆”和“伍拾圆”各一张、小型紫外线夜光望远镜一部、“植树节”和“运动会”等金属纪念币20多枚、普通“壹圆”金属币50来枚。

2000年11月29日中午,高桥派出所副所长王志勇带分局的恶警以谎言欺骗,把张德明绑架到白沟公安分局。张德明被绑架到市看守所一个多月后,高桥派出所孟凡良指使谷拥涛到张德明家,以谎言逼迫,让张德明女儿在它们后补的“逮捕证”上签了字,说不签字,不让接见。

11月30日下午两点左右,五六个大法弟子被装上警车,带到高桥派出所院里。那已经有几个被抓去的学员。恶警孟凡良挨个强迫大法学员诬蔑师父和大法,不然就装车,一块送走。包括张德明在内的大法弟子在车内听着,心在流泪。然后,孟凡良亲自非法押送他们到高碑店市靶场洗脑班。

1.在高碑店市靶场洗脑班遭殴打

2000年11月30日下午四点,有人传张德明進了审讯室。两个恶警手握警棍正等着他,见到墙上挂满各种刑具和恶警阴沉的脸色,不由心生恐惧。恶警中,高个的是“610” 恶警施佳培,稍矮的平头是方官派出所调去的副所长李建国。恶警施佳培问他“是叫张德明吗?”张德明说是。“你们法轮功不是讲消业吗?我今天给你消消业!” 话没说完,猛然间抬手几个嘴巴抽在张德明脸上,血立时从嘴角流出。然后,不由分说两个胶棒向张德明雨点般抽打过来……,胶棒猛抽、骨肉分离的折磨使他痛不欲生。十多分钟的酷刑(大约打四十胶棒),张德明几乎晕死。

后来是一个姓胡的大法弟子把张德明拖到他被非法关押的房间。当时,张德明全身都不能动了。发现肩、背、大小腿和臀部都瘀血、肿起,成青紫色。被酷刑折磨后的一星期内,张德明就像做梦或得了大病处于昏迷状态,头脑一片空白,没有任何记忆,大脑失去了思考问题的功能,怎么也想不了到底因为甚么?而且小便失禁,大约25天以后(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大便才勉强能蹲。

2000年12月1日,打过张德明的第二天,恶警赵克军、施佳培等强迫张德明跟着跑步。他跑不了,就逼他扶着杨树挪。接下来每天不停的跑步、队列训练。大冬天,身上的衣服汗湿的没干过,每餐只给一个一两面的馒头,每天还必须交20元饭费。吃饭和上厕所都是排队去,不准说话,有时强迫五分钟吃完。不论多大年岁必须跟上跑步,掉了队有时拳打脚踢。

靶场办洗脑班,这些恶警对这些善良好人使尽了整人的毒招,所有经靶场办班的大法学员,无不受尽折磨。

12月20日,靶场恶警见张德明对法轮功的坚信不可改变,就把他和另一位大法弟子非法送入看守所。在人间地狱整整八个月,吃尽了苦。

2.在冀中监狱遭洗脑迫害

2001年8月20日,张德明坚修大法,被看守所指导员李海东非法押送到满城冀中监狱。中午一点,冀中两个狱警把他装進一辆黑轿车、两手铐在车椅座下,一气跑到唐山丰南,把他送入冀东监狱第四支队二中队。

恶人突然换了伪善的方式,用对你“好”、人情打动你,这使张德明很难招架,又加上恶人段荣欣和魏翔的洗脑,张德明就被邪恶带走了。被邪恶带走后,一开始不情愿写“三书”,在队长吴立坤的左右下,写了,渐渐走向邪悟。邪悟后,心性就降下来了,为了减刑和早出狱,主动配合邪恶。2003年9月15日,省司法厅搞了一次邪恶的“揭批法轮功巡回演讲”活动,共有七名已“转化”的人参与,有张德明。宣讲前后的稿件和去各监狱演讲中,张德明非常不理智的写了多次作为大法弟子不该说、不该写的,违心的干了师尊心痛而邪恶高兴的坏事、对大法和师父犯下不可赦的罪。

2004年元旦前后,张德明和沧州的王佳胜都快出狱了,恶警梁伯双等又把他俩叫去,叫他们谈“转化”体会录音,制光盘,再去毒害别的同修。

2004年1月20日,张德明出监的时候,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梁伯双耍起花招:他骗张德明说,本来支队几天前就安排好了送你,可你们本地非要亲自来接你。

其实是监狱恶警为了捞那笔钱耍阴谋,他们命令当地政府公安部门去接,白沟分局找高桥派出所,派出所找村干部,村干部找张德明家属,叫家人去接人。结果村干部跟着张德明家人将他从冀东四支队接回,800元的租车欠款记在张德明名下。

3.出狱后 讲真相 传九评

2006年6月7日,因为传递大法书籍和《九评》,张德明被本地高桥派出所王士勇等恶警劫持,五名大法弟子被绑架。邪恶劫走《转法轮》175本、《九评》600多本、松花江面包车一部、机动三轮一部、人力三轮一辆、捷安特新自行车一辆、笔记本电脑一台、现金近万元等。在师尊呵护下,张德明走脱。

张德明和儿女的手机以及亲友的电话被监听,张德明几所宅院被邪恶派恶人监控。恶警所长王士勇扬言:逮住张德明要打断他的腿。出于无奈,张德明从2006年6月7日一直流离失所。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9-03-24: 北京律师为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张德明辩护

河北省高碑店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张德明,其家人在2009年3月18日聘请了北京的维权律师李和平、王雅军为张德明辩护,诉状已递交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4/19771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