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大连 甘井子区 大连监狱(大连市监狱,姚家监狱,男,女) >> 范学斌(范学滨,范学彬), 男, 5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2-06
交叉列在: 辽宁 > 营口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16: 冤刑八年又八年 范学斌被大连监狱迫害致残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范学斌,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大连监狱,距结束冤刑还有八个月。据悉,范学斌已被监狱迫害致不能行走,须用轮椅代步。现年50岁的范学斌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两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十六年前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早晨,时年34岁的范学斌在家中被营口市公安局警察绑架。警察从范学斌家中抢走了个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大量光盘和真相材料等。在营口市看守所,范学斌以绝食形式抵制迫害。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范学斌,对他非法判刑八年。

范学斌先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后被转至盘锦监狱。在盘锦监狱三监区,范学斌因为不放弃法轮大法信仰,多次遭殴打、折磨,如: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五日,范学斌被四、五个包夹监控他的犯人殴打,他肋骨被打伤只能卧床。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范学斌又被严重打伤,不能行走。至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结束冤狱回家时,他的身体仍未恢复。

七年前又遭冤判八年

范学斌出狱仅一年五个月,就又遭警察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范学斌在友人家中被营口市站前区新兴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分别于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两次非法庭审范学斌范学斌始终坚持自己无罪,律师也两次为他做了无罪辩护。可站前区法院又对他非法判刑八年。上诉至营口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被迫害致残

范学斌被劫持到大连监狱关押。二零一八年九月,范学斌的家人去监狱探监时被惊呆了:范学斌是被人用轮椅推出来的,他不能行走,面色苍白。家人们得知,范学斌被迫害致膝盖积水。

家人们心情十分沉重。冤刑八年又八年,他是怎样熬过狱中的每一天。如今还剩下八个月的冤刑,他又如何熬过那样的日日夜夜。

一位高大健壮、风华正茂的善良青年,就因为坚信真、善、忍,竟被中共陷狱十六年。人生有几个十六年?今年他年届五十,他的人生被中共肆意糟蹋。想起这些,善良的人都会感到无比痛心。

(关于范学斌遭受的迫害,请参见明慧网报道《曾遭冤狱八年 辽宁营口范学斌被又被关押一年半》、《被冤判八年 范学斌在盘锦监狱遭毒打折磨》、《46岁范学斌被辽宁省监狱迫害致不能行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6/冤刑八年又八年-范学斌被大连监狱迫害致残-467169.html

2019-07-23: 46岁范学斌被辽宁省监狱迫害致不能行走
辽宁省营口市四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范学斌(男),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大连监狱迫害。据悉,范学斌被迫害导致膝盖积水,不能行走。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八日范学斌被营口市站前区新兴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迫害,被逼做奴工,后又被非法判刑八年。

曾遭受八年冤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范学斌曾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清晨在家中遭营口市公安局警察强行绑架,非法冤判八年,原因是他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当时三十四岁的他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警察在范学斌家中抢走了个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大量光盘和真相材料等。范学斌为抵制邪恶迫害,以绝食形式反迫害。

善良、正直、憨厚的范学斌,生活的路很艰难,二零零七年被绑架前,他仅靠干水暖零活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家中有一位患脑痴的姐姐(后被送进托老所)生活不能自理,全由年轻的范学彬照料,(父母都不在世了)生活之艰辛可想而知。范学斌一直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与邻为善。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对范学斌非法庭审。当时原本高大健壮年轻的范学斌,在经过近五个月的非法关押、遭受到关铁笼子等酷刑折磨后,骨瘦如柴、脱相,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是被架上法庭的。即使这样的身体,警察还给范学斌戴着手铐和沉重的脚镣。在非法庭审时,身体虚弱的范学斌,始终义正词严对庭审人员讲真相。检察官、法官自知理亏而语无伦次。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善良的小伙子,却被非法判刑八年。

他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盘锦监狱。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五日,范学斌在辽宁省盘锦监狱被四、五个看管他的犯人毒打,肋骨被打伤只能卧床,上厕所都得别人搀扶着走路。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范学斌又被严重打伤不能行走。冤狱期满回家时身体仍不适,但他仍不放弃信仰。

关于范学斌遭受的迫害,请参见报道《被冤判八年 范学斌在盘锦监狱遭毒打折磨》。

不放弃信仰又被冤判八年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他结束八年冤狱回家。回家后,他一直坚持用真、善、忍的理念做人,身体恢复了健康。因他不放弃信仰,从冤狱回家后才一年多又被绑架。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次范学斌是在别人家被绑架的,后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里。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下午和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两次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律师两次都为他做了无罪辩护,他自己也不承认有罪。可他又被冤判八年,他不服判决,上诉至营口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范学斌被迫害致残

这次,范学斌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迫害。二零一八年九月,范学斌的亲人来到大连监狱看望他。这一刻让亲人惊呆了:范学斌是被人用轮椅推出来的,他已经不能行走,被折磨得面色苍白。

亲人见后心情十分沉重,中共有法不依,在中共的迫害面前世人真的是无可奈何。最后,亲人问范学斌用不用给你存点钱,他说:不用,旁边的人插话道:给他存点吧,好买点日用品。

据悉,范学斌在监狱被迫害之膝盖积水,不能行走,平时也是自己用轮椅代步。无法想象他是怎样度过监狱的每一天的。

一位身体健康、心地善良的好人,因修炼法轮大法就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六年,他年轻的一生被中共践踏、欺凌;一位身材高大、魁梧健壮的好人,被中共迫害致残,令人神所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3/46岁范学斌被辽宁省监狱迫害致不能行走-390431.html

2017-09-11: 曾遭冤狱八年 辽宁营口范学斌被又被关押一年半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范学斌(男)45岁,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再次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律师再次为他做了无罪辩护。此前二月十四日下午,范学斌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范学斌也认定自己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1/曾遭冤狱八年-辽宁营口范学斌被又被关押一年半-353593.html

2017-09-11: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再次被诬判八年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范学斌2016年6月28日被站前区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警察带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至今14个月有余,期间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两次,近日他又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这次是他于2007年6月至2015年1月28日结束八年冤狱回家后,又被邪党法院冤判8年。目前他已提起上诉到营口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1/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2.html#1791102347-1

2017-04-12: 辽宁省营口市2016年6月28日被绑架大法学员的近况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靳福章、高秀华、白玉月、孙淑请、李秀芬、刘玉琢、薛芳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范学斌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
范学斌、李秀芬、刘玉琢、白玉月,已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已知负责人有:
许娇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9 秦伟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负责刘玉琢卷宗的是站前区法院:(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赵丹 电话是:0417-2991075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16.html#17411235129-15

2017-02-25: 辽宁营口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上午,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芬,下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范学斌,二月十五日上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白玉月和刘玉琢。

范学斌,男,四十五岁,刘玉琢,女,五十四岁,李秀芬,女,六十三岁,白玉月,女,六十五岁。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早,这四名法轮功学员与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绑架。据悉,那天,辽宁省“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各公安派出所警察,采用跟踪、定位、蹲坑等手段,一日内在全省绑架百名法轮功学员。

二月十四日上午九点,李秀芬的亲人和朋友来到法院外,逐个被过机检查身份证,人还要走过机旁道口,而且还必须按照指定的远近距离行走,否则,法院的大门都进不去。

李秀芬的家人为她聘请了律师,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并当庭指出:我的当事人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公诉人所指控的这些都不构成犯罪,她应该被当庭释放。十点左右休庭。

下午,范学斌被非法庭审,同一律师为其做了无罪辩护。

二月十五日上午,白玉月和刘玉琢两名大法学员没聘请律师,先是非法庭审白玉月,可他们没有通知白玉月的家属,只是诱导白玉月说东西都是谁放在你处,从哪弄来的,都谁参与了等。

当刘玉琢面对公诉人时,她心态平和的回答了提问,她说,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我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法轮大法在我心中取缔不了。她善劝警察,后被阻止。

在台下旁听的刘玉琢的丈夫举手大声告知:我有话要说。审判长不允许他说话,他高喊:这么庄严神圣的法庭,你们不讲理,他坚持要讲理。这时,来了两个法警左右各一人一把把他拖拽出法庭,他连连大声喊:“冤枉、冤枉……”

在被非法判刑的四位法轮功学员中,范学斌曾被冤狱八年,在盘锦监狱遭毒打折磨。请参见报道《被冤判八年 范学斌在盘锦监狱遭毒打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5/辽宁营口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343522.html

2017-02-14:辽宁省营口市李秀芬、范学斌、刘玉琢等四人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欲于14日开庭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上午 8点30 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芬等两人;下午 1点后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范学斌、刘玉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4/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3075.html

2016-12-29:营口市6月28日被非法抓捕的范学斌等五位被构陷到法院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靳福章、高秀华、白玉月、孙淑请、李秀芬、刘玉琢、薛芳等八位法轮功学员6月28日被非法抓捕。

范学斌 、李秀芬、刘玉琢等大法学员被构陷案移交到站前区法院。

已知站前区法院负责此卷的人是:许娇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9 秦伟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5
负责刘玉琢卷宗的是站前区法院: 赵丹 电话是:0417-2991075 (在此更正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发布的刘玉琢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五千元的错误信息,刘玉琢的家人也不知此事)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学员靳福章、孙淑清被构陷案已移交到西市区法院,已知西市区法院负责此卷的人是:刘伟 办公电话 0417-2991321 吴东杨 办公电话 0417-2991328
据悉:另两位白玉月、高秀华大法学员卷宗还在核实阶段。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等八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半年之久,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98.html

2016-11-30: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 、李秀芬、刘玉琢等大法学员被构陷案到站前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57.html#161129232234-1

2016-10-31: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学员范学斌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学员范学斌,2016年6月28日,被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迫害,据悉,被绑架的构陷案卷9月29日已被邪党有关部门上交到营口市站前区检察院,家人已为他聘请了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31/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36960.html#161030231625-1

2016-07-09: 辽宁省营口市6月28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据悉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刘玉琢(已被非法抄家,据家人讲,拉走了一小卡车的东西)、徐慧芳(已被抄家)、薛芳和她丈夫(常人)、范学斌、白姓法轮功学员、孙淑清(大孙)。李秀芬是29日到白姓法轮功学员家,被蹲坑便衣绑架。梁香贤、胡秀华、靳福章,还有一些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具体事情不详。

徐慧芳被八田地派出所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梁香贤被跃进派出所绑架抄家,被关拘留所1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8/二零一六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1072.html

2016-07-02: 辽宁省营口市6月28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6月28日,被绑架抄家的大法弟子还有范学斌、白姓法轮功学员、孙淑清(大孙)。李秀芬是29日到白姓法轮功学员家,被蹲坑便衣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0752.html

2015-01-31: 营口大法弟子范学斌结束八年冤狱,已于一月二十八日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1/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03775.html

2013-07-09: 法轮功学员范学斌在狱中遭严重迫害
二零一二年五月,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范学斌从盘锦监狱被转到大连南关岭监狱十监区迫害。近日家属去探视,范学斌是被两人架著出来见家人的,身体非常虚弱,和家人说话时,身后有警察看著,只让见了十几分钟被架回去了。

范学斌在南关岭监狱一年三次被犯人毒打,三次被狱警毒打,身体遭严重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9/二零一三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6452.html

2010-06-03: 营口法轮功学员范学滨在盘锦新生监狱遭受“上大挂”酷刑
营口法轮功学员范学滨,四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新生监狱三大队,每天遭受“上大挂”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3/224769.html#1063039-25

2010-06-01: 被冤判八年 范学斌在盘锦监狱遭毒打折磨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范学斌,二零零七年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先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后被转至盘锦监狱三监区,在此遭到毒打折磨。

范学斌家住营口市站前区造纸厂附近,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清晨在家中遭市公安局警察强行绑架,家中电脑等物品被抢走。

范学彬家境贫寒,遭绑架前仅靠干水暖活的微薄收入维持生计。家中有一位患脑痴的姐姐,一切生活不能自理,全由年轻的范学彬照料,生活之艰辛可想而知。范学彬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善良的小伙子,却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对范学彬非法审判。当时原本高大健壮的范学彬,在经过近五个月的非法关押、遭受到关铁笼子等酷刑折磨后,骨瘦如柴、面貌脱像,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是被架上法庭的。就是这样的身体,恶警还给范学彬戴着手铐和沉重的脚镣。在非法审判时,身体虚弱的范学彬始终义正辞严对庭审人员讲真相,检察官、法官自知理亏而语无伦次。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五日,范学斌被四、五个看管他的犯人严重打伤,肋骨被打伤只能卧床,上厕所都得别人搀扶着走路。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范学斌被严重打伤,不能行走,经过很长时间才逐渐恢复。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日,范学斌再次遭到看管他的犯人毒打。历经三年多的严酷迫害,承受极大的范学斌被迫采用了一种极端的行为来抗争。一月十五日,范学斌用打碎的暖水瓶的玻璃片扎向自己的脖子。后送医院抢救,幸好没有伤到动脉和气管。这之后,范学斌被铐上脚镣,遭到更加严重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4680.html

2010-05-23: 营口法轮功学员范学斌遭到严重迫害
营口法轮功学员范学斌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盘锦监狱三监区,遭到严重迫害。2008年5月25日,范学斌被4、5个看管他的犯人严重打伤,肋骨被打伤只能卧床,上厕所都得别人搀扶着走路。

在 2009年10月11日,范学斌再一次被严重打伤,自己不能行走。经过很长时间才逐渐恢复。2010年1月10日,范学斌又遭到看管他的犯人毒打。因为承受极大,范学斌被迫采用了一种极端的行为来抗争。在2010年1月15日,范学斌用打碎的暖水瓶的玻璃片扎向自己的脖子。后送医院抢救,幸好没有伤到动脉和气管,这之后,范学斌被扎上脚镣,严加看管。

希望能联系到其家属的法轮功学员将此消息告诉家人,如果家人能够经常去探望,恶人也不会那么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4202.html

2008-06-05: 辽宁盘锦监狱残酷折磨营口大法弟子范学彬
6月1日从盘锦监狱传出消息: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范学彬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盘锦监狱三大队,受到残酷迫害,现在身体非常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5/179730.html

2008-05-30: 紧急营救辽宁营口法轮功学员范学彬
营口学员范学彬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盘锦监狱第三监区八中队。2008年5月24日被八中队的中队长与指导员二次电刑,一次殴打,现在仍然不能动。

请同修尽快找到范学彬家属,抓紧到盘锦监狱要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45.html

2007-08-10: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范学彬被非法判刑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范学彬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市公安局不法之徒绑架。期间一直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近期市站前区法院将范学彬非法判刑,现已送大连一所监狱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0/160532.html

2007-06-24: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范学彬已被迫害的脱像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范学彬,原本是一个身材高大健壮的小伙子,遭受近五个月的非法关押,现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面貌脱像,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近日又被关到铁笼子内加重迫害,非法审判时范学彬是被抬到法庭上的。

然而就是这样的身体,邪党不法人员还给他戴着手铐和沉重的脚镣。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范学彬清晨在家中被营口市公安局邪恶之徒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两千空白光盘、刻录塔及相关耗材物品被强行抄走。此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营口市邪党人员控制站前区人民法院非法开庭审判范学彬,预谋非法判刑,市六一零人员林青也到了现场。

在庭上,被迫害的身体虚弱的范学彬始终呼喊“法轮大法好”,并义正辞严对诬蔑大法的司法人员讲真相,检察官、法官因无理而语无伦次。最终,审判以“隔日宣判”为由于上午十点十分草草收场。

紧急呼吁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营救范学彬,除寄信、打电话讲真相外,营口市全体大法弟子24小时接力发正念,彻底解体迫害范学彬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审判结果,加持范学彬正念闯出魔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482.html

2007-06-23: 紧急营救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范学彬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大法弟子范学彬清晨在家中被营口市公安局邪恶之徒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两千空白光盘、刻录塔及相关耗材物品被强行抄走。此后一直被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营口市站前区人民法院开庭审判范学彬,预谋非法判刑,市六一零人员林青也到了现场。在庭上,被迫害的身体虚弱的范学彬始终呼喊法轮大法好,并义正言词对诬蔑大法的司法人员讲真相,检察官、法官因无理而语无伦次。最终,审判以“隔日宣判”为由于上午十点十分草草收场。

将近五个月的非法关押,原本身材高大健壮的小伙子现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才,面貌脱相,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近日又被关到铁笼子内加重迫害,审判时范学彬是被抬到法庭上的。然而就是这样的身体,不法人员还给他戴着手铐和沉重的脚镣。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3/157430.html

2007-02-11: 营口市范学斌抗议迫害已经绝食十天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范学斌,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早晨,在家中被邪恶之徒强行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恶人在范学斌家中抄走了电脑、打印机、脱机、大量光盘和真相材料,损失巨大。

据可靠消息,范学斌为抵制邪恶迫害,到二月十日为止,在看守所已经绝食了十天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148762.html

2007-02-06: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范学彬遭绑架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范学彬清晨在家中遭邪恶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两千空白光盘、刻录塔及相关耗材物品被强行抄走。目前范学彬已被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据了解,大法弟子范学彬是在晚间骑摩托车载一箱空白光盘回家时被路上的巡警盘查登记之后遭绑架的。

范学彬家境贫寒,多年来仅靠干水暖活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济。家中有一位患脑痴的姐姐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由年轻的范学彬整日照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6/148399.html

大连 甘井子区 大连监狱(大连市监狱,姚家监狱,男,女)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1-08-26: 大连监狱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工街300号
邮编:116037
书记、监狱长:腾长生
副监狱长:程如意、庄树栋、张宝林(教养院领导)、孙国礼
副书记、副政委:蒋伟
政治处主任:王洪良(律师)
政委:罗德宝
政治处主任:杜林涛
狱政科科长:李连宽
狱政科副科长:黄立成
纪检监察室:郜立国
大连市司法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16号
邮编:116001
办公电话:0411-83766516
法制处:0411-83766606、0411-83766603
局长:陈杰
副局长:刘国臣、李新、徐颖、杨劲松
政治部主任:张彦敏
巡视员:于金军、郝文帅、吕静东、刘永志、时海
副巡视员:程如意

2021-07-23: 四监区电话024-31654352
监狱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4号 邮编:110145
监狱长:马骁
政治处主任:栾晓明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8号
邮政编码:110032 电话:024-31967058
张振铎 局长
于兆洋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会计师
副局长:李志山 李宁 张森
段剑平 集团总经理
王鹏 政委

2018-09-17:大连市监狱: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工街300号,邮编116037
七监区0411-39039180杨队长0411-39038156

大连司法局:0411-83766633

2018-06-23:庄河市法院:
办公室89725299
传真89725100
杨全红 院长 89725271 13889629636
崔天骄 副院长 89725155 13304281776
王永彦 副院长 89725133 13898495757
辛国凯 副院长 89725111 13700091626
刘 锋 副院长 89725122 15566916517
于 新 政治处主任 89725222 13604943699
刘仁杰 纪检组长 89725251 139426579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07-06-24:案件责任人:
检察院:张忠华(直接负责此案)手机:13050683200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院长都大朋 办公室电话:0417-2175018
六一零:林青(市站前分局国经保大队民警) 手机:13940738658
营口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张冀  宅电:0417-2157369
营口市看守所(所长齐占营)所长办公室电话: 0417-2830916
看管范学彬的管教丁大建办公室电话: 0417-2830993
直接负责审理此案的站前区法院人员:
李学武 13384178805
李品(女) 0417-8885435

2007-02-11:办案直接责任人及其电话:
营口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张冀  宅电:0417-2157369

相关责任人电话:
营口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李子平 手机13940747116

营口市看守所(又名:营口市公安局监所管理办公室,邮编115000)
看守所办公室 2831171 2830916
管教办公室 2831025
所长朱军让 办2832584 手13841781008
所长朱英杰 办2830916 手13304079788
副所长     办2830971 2830963
管教 丁大建 办2830993(看管范学彬)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7-09: 所长戴众:13604972788
教导员刘家忠:13904975522
副所长王春勇:13904978129
副所长:孙晓忠:15698713048
副所长高鹏;13840741902
副所长吕昕:13940791666
副所长冯国梁:13464734567
户籍内勤王菀竹:13504174961
消防员赵玉波:13314060076
民警温德泉:18242688883
民警孟德江:15940795179
民警马桂江:13079482440
张兴波:13079403674
于长江:15541712678
蒋春彪:13841766866
陈明友:13841707711
何祥:13081738187
毛雷:13898775917
王兴海:13940764006
赵志宏:13941736677
王啸峰:15140710111
陈洪权:15204189068
韦明:1514079177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