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市 >> 刘凤仪(刘副部长), 男, 50

个人情况: 广东省委组织部长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01-2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169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朱裕红(丈夫时会文) 朱任成(朱任城,朱任诚,(妻子谢文瑞))
儿媳: 谢文瑞
夫妻/父母: 刘杯英(刘怀英)
女婿: 时会文(妻子朱裕红)
兄弟姐妹/伯父母: 刘凤仪(刘副部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1-28: 广州地区部份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受迫害事实
广东省政府刘副部长,男,60多岁,客家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为家庭单位节约大笔医疗费。为官勤政廉政,处处按“真善忍”修心性,善待部下和民众,深受群众好评尊敬。他还倾注满腔热忱去弘扬这千载难逢的伟大佛法。99年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他和家人都受到残酷的迫害。他本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含冤病逝。他的妹妹刘怀英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他的外甥朱任诚被非法判刑4年,现正关押在四会监狱,他的外甥媳妇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他的外甥女朱裕红被非法判刑13年,现正关押在广东女子监狱,他的外甥女婿时会文曾被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四会监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47775.html

2007-01-28:广州地区部份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受迫害事实
在政府机关广大干部心目中,法轮功学员,淡泊名利,兢兢业业,不搞不正之风,为官清廉。没有出现过一例贪污腐败堕落,违法犯罪行为。然而,自99年7月20日以来,这样一群好人因坚持信仰“真善忍”,维护正义,却遭受到中共恶党残酷镇压迫害,被开除公职、撤职、取消职务升迁资格,剥夺信仰自由,强制洗脑“转化”,非法关押判刑劳教,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

杨雪琴,女,六十多岁,广东天河区大法弟子,广东交通厅退休干部。杨雪琴于2002年8月遭单位绑架,被拘禁在三水洗脑班,受到非人折磨,经常被十几个人围攻,强制灌输恶党迫害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几天几夜不许睡觉罚站,欲图使学员在被折磨得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转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于九、十月间被迫害致死。明慧网记者曾分别向广东省交通厅老干部处及广东省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查证杨雪琴死亡案,得到的回答明显相互矛盾。

据广东省交通厅老干部处的人员称,杨雪琴是“9至10月份死的,是突发性脑血管意外”,而广东省610办公室一男性官员则称,杨雪琴是“绝食死的,送到医院来不及抢救了”,他并称杨雪琴没有被绑架,是“单位送去法制教育学习班学习”,但该官员并没有解释杨雪琴既然只是去学习为什么要绝食,也没有解释绝食并不是急症为什么来不及抢救。

李连生,男,省府组织部副部长、工委书记,大法弟子,五十岁左右,1999年底由广州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师级干部转业到广东省政府,他原来所在的部队多次妄图整他的黑材料,寄往省直属机关工委,都受到抵制,被退回;他因对同事讲真相,在机关大院内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等,被告发,被省直机关610李琼扬等绑架,秘密非法判刑,送外省关押。省直机关610害怕他们见不得人的丑恶行径被广大机关干部知道,激起群愤,极力隐瞒消息。中共黑社会邪恶流氓本质暴露无遗。

王忠诚,男,50岁,广州市芳村区文化局办公室主任,大法弟子。2000年王忠诚过年期间到北京上访时,直接进到中南海递交上访信,遭公安部和广州驻京办的公安人员多人围攻、殴打。知情者说当时场面惨不忍睹。王忠诚后被秘密判劳教两年。在广州花都赤坭劳教所被强制洗脑“转化”,每天强行劳动十五小时左右。

2004年底,芳村区610非法入室绑架了王忠诚和他的妻子刘玲,抄家,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被劫走。王忠诚夫妇被关押在芳村区看守所。2005年9月12日,广州大法弟子王忠诚和他的妻子被芳村区伪法院分别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和七年。王忠诚被非法关押在四会监狱,遭受了酷刑折磨,他的妻子刘玲被非法关押在广东女子监狱。

广东省政府刘副部长,男,60多岁,客家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为家庭单位节约大笔医疗费。为官勤政廉政,处处按“真善忍”修心性,善待部下和民众,深受群众好评尊敬。他还倾注满腔热忱去弘扬这千载难逢的伟大佛法。99年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他和家人都受到残酷的迫害。他本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含冤病逝。他的妹妹刘怀英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他的外甥朱任诚被非法判刑4年,现正关押在四会监狱,他的外甥媳妇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他的外甥女朱裕红被非法判刑13年,现正关押在广东女子监狱,他的外甥女婿时会文曾被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四会监狱。

范福楠,女,60多岁,大法弟子,广东省政府处级干部。修炼法轮功以后,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身心受益非浅,精力充沛,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时时处处实践“真善忍”,勤政廉政,言传身教,为官一方,净化政府部门社会风气,深得省直机关广大干部群众的尊敬。由于她工作出色,魄力过人,99年省政府已经决定提拔她为局级干部。随着中共恶党镇压法轮功,省直机关610妄图剥夺她对“真善忍”的信仰自由,多次施压,被她正念抵制,她的职务升迁资格因此被无理取消,被迫提前退休。

刘凤仪,男,50多岁,大法弟子,广东省委组织部长。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还在本单位大力支持洪扬大法,省委组织部有一批干部积极参与修炼。省委大院内有一个大的炼功点,每天早晨有大批干部家属坚持炼功。99年720后,中共恶党剥夺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仰自由,刘凤仪遭受直接来自中央的威胁和压力,身心备受摧残,含冤病逝。

韩跃娟,女,四十七岁,中山大学毕业,原广州市东山区政府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联合国烈士遗属。九九年七二二后,韩跃娟被广东公安当作广东省负责人,秘密关押在广州市德政路蓬莱街一幢楼内达八十三天之久。回单位后,公安对她进行了长时间的跟踪、监视,警车就停在她家楼下。随着对大法迫害的升级,她被降了职,在单位打杂、端茶送水,后又从宣传部被调到环卫局检查卫生。2001年元旦前,由于邪恶势力欲将小韩强行看管,进行二十四小时监控。为抵制这种严重侵犯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小韩被逼离家出走。广东公安对她悬赏九万通缉。6月7、8日她在广州芳村西朗怡芳苑住地被破门而入的公安抓走,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五山区龙洞的一个看守所,不让亲属探视,也不允许请律师辩护,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广州市女子监狱。

在法庭上,不法之徒问她对法轮大法的认识时,她义正辞严的大声连续三次讲出她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后,广州法庭竟因此在给韩跃娟非法判刑四年的基础上,又给她加刑三年。广州法庭的所谓解释是,韩跃娟讲了三句“法轮大法好”,讲一句加一年刑期。广州法庭这种对人权与法律的践踏已明显表现了现在的中共政府迫害中国老百姓的事实。

在广州市女子监狱,她坚修大法,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经常长时间罚站24小时不给睡觉,被强迫长时间做奴工,每天劳役十二个小时以上,监狱恶警派杀人犯到社会上去谋杀其家人未遂反遭恶报。

李国娥,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女,40多岁,修炼前,百病缠身,弱不禁风,无法正常上班,炼功以后,原有的疾病不翼而飞,人变得年轻、精神焕发。99年720后,广东省委搞株连政策,强迫其家人参与迫害,她被软禁在家中,每天由家人看管,断绝与外界任何联系,长达一年之久,她还遭受直接来自中央的威胁和压力。由于坚修大法,省直机关610李琼扬等非法绑架李国娥到“广州法制教育基地”进行种种非人的迫害:不让睡眠、制造谣言,鼓动家人施压、残酷性鼻饲灌食:灌食时,用煤气罐的粗硬管子从鼻孔硬插进去胃部,还要故意来回推拉几次,折磨她,食道被捅破、野蛮地把筷子或钢棒横压在嘴上,然后双手用力向下压,造成两嘴角经常被压破,流血,以此增加痛苦。李国娥遭受折磨性灌食后,牙齿全部松动,饮食受影响。李国娥正念闯出来后,仍受到严密的监控,没有人身自由。

林天赐,男,40岁,国家审计署驻广州办事处原科长,天河区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日晚,林天赐出差刚回家,因某功友带真相材料到他家中,而再次被广州棠下派出所陈焕斌等恶警绑架拘留。二零零一年元旦前,其妻子曾艳辉回老家探亲,广州棠下派出所陈焕斌不断向林天赐逼问其下落。因在林天赐口中一无所获,竟通过其娘家石家庄当地的派出所三天两头去家中骚扰,害得曾艳辉有家不能回,流落在外。

2001年6月初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陈焕斌等几个恶警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法西斯洗脑班进行迫害,于2001年9月底被释放。2001年11月底在单位上班时又被陈焕斌等十几个恶警绑架到三水法西斯洗脑班进行迫害。这次他由于坚决不肯向恶人妥协,被强行送到广东省花都市赤坭镇广州市第一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科长一职也被撤掉。

朱建平,男,50多岁,广东省农业厅原处长。朱建平94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工作中处处按“真善忍”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政廉政,不搞不正之风,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口碑很好。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99年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广东省610非法绑架到东山区法西斯“法制教育基地”洗脑迫害,接着被非法劫持到东山区看守所行政拘留15天。回来后不久,被迫提前退休,不给享受处长退休待遇。

吴定,男,40多岁,广东省农业厅原科长。修炼法轮功后,讲道德,做好人,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廉洁奉公,深受基层干部好评。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被广东省610非法绑架到东山区法西斯“法制教育基地”洗脑迫害。科长一职也被撤掉。

李琼光,男,50多岁,广州市大法弟子,广州市政府的司机,修炼法轮功后,任劳任怨工作。二零零五年9月因复印真相资料被告发,被开除工职,二零零五年9月至二零零六年初李琼光被广州市610绑架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基地”遭受洗脑迫害。

彭琳,女,30多岁,大法弟子,广州市政府下属外贸公司干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有魄力,业务水平高,人际关系好,是单位上的业务骨干。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02年被广州市610非法绑架到广州市黄埔法西斯“法制教育基地”遭受迫害。恶警用各种酷刑折磨她,长时间不给睡眠,毒打,强制灌输恶党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歪理邪说。她用正念抵制迫害。

徐红霞,女,31岁,天河区大法弟子。儿童心理学硕士,广东省妇联干部。徐红霞九九年十一月进京上访时被捕,被天河分局棠下看守所行拘十五天。刚出狱没几天到罗慕栾家准备吃饭时,被天河六一零成文虎、李建辉(女)和石牌街派出所林伟东等十多名恶警强行绑架。后被非法判劳教两年,关押在广州槎头劳教所,遭受洗脑迫害。

众所周知,中共治下大部份吃国库粮的工作人员,吃喝嫖赌,样样都懂。政府机关贪污腐化堕落成风,奉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歪理。在这样的环境里,政府机关工作的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勤政廉政,廉洁奉公,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这已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不争的事实。信仰无罪,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中共在暴虐中给自己挖好了坟墓,解体指日可待。在此,奉劝广东省广州市政府那些仍在执迷不悟积极执行邪恶政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希望你们能看看《九评共产党》,认清恶党的邪教本质,辨明善恶是非,尽快清醒,复苏你们的良知和正念,抓住这最后的机缘与机会吧,站在正义一边,将功补过,避免遭受给中共做陪葬的厄运,给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47775.html

广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8-03: 洗脑班的黄忠成18198935405
毛路深18198935405 34105040

2023-07-02: 广州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何春竹13825058636
审判员陈骏涛13926498218
审判员周天越13710891009
法官助理何蓉蓉

2023-06-01: 关押广东省广州市刘竞女士被迫害的案例,就《广州刘竟被610人员劫持到三水洗脑班》中涉及的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迫害参与人的联系方式进行更新:

李剑辉,二级职员,13802902925、85126278
朱穗宁,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 1392226838985126693.zhusuining@gpdc.gd.csg.cn
沈灯鸿的联系方式不变,卓华辉好像退休了,王江应该是升到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去了,他的电话查不到。

2022-12-17: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公诉人:陈程
电话:02089016257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审判长:韦晓明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书记员:李小苑
棠下派出所
所长孙磊,13380085111
副所长肖悦 13380072238
其中一个参与的警察姓张
张权13076875963 张亦翔13922263600 张翔13922221151 张颂华13826215863

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613号
邮编:510610
020-87502777、87502766、87502753、87502743、87504234
郭华,局长,13570063263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谭卫强,政委, 13602238122
辜少辉,副局长,13903067123 ,分管国保大队
刘宏隆,副局长,13903067191,分管法制大队、预审大队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分管刑警大队
李绪龙,副局长,13802771148 分管网警大队
谢群峰,副局长,13825192222分管指挥中心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