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易县 >> 马登江(马澄江,马增江,妻张士英),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易县裴山镇裴山村西街
拘留时间: 2004年8月15日
有关恶人: 易县裴山镇派出所所长恶警梁建华,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国军等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1-0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士英(夫马登江) 马登江(马澄江,马增江,妻张士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1-17: 河北省易县马登江夫妇多次被绑架、折磨、勒索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裴山镇裴山村北街法轮功学员马登江张士英夫妻二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自修炼后,张士英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马登江也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全家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其乐融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马登江张士英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中共恶人恶警多次上门骚扰、绑架、各种酷刑折磨、非法抄家、劳教、抢走私人财产价值数万元。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张士英为了维护法轮大法,本着对政府的信任,去北京上访,中途被县国保大队截回到职教学校,被非法拘禁两天两夜,恶警不给一口饭一滴水,对她们进行打骂,不让睡觉,随后又送到本镇政府看守,受到体罚劳动、侮骂、洗脑等虐待,勒索二百元。从此成了重点迫害的对象。每过几天邪党人员就上门骚扰,使马登江夫妇的身心受到伤害。多次被裴山镇派出所所长良建华,刘学武,裴山镇邪党书记张学刚等人绑架、非法拘禁、敲诈勒索。

二零零三年,县国保大队田国军、裴山镇派出所所长良建华带领几名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查抄、恐吓、威胁,马登江的儿子与他们讲理,他们非但不听,还将马登江的儿子团团围住,企图带走。在张士英的严厉斥责声中,恶警被镇住了,这样儿子逃出了魔爪。恶警见其儿子逃脱,他们又气急败坏的向马登江扑来,用双手紧紧的卡住了马登江的脖子,不能喘气,按倒在地,戴上手铐,强行拖入警车,拉向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勒索五百元,没有任何法律手续。

二零零八年,县国保大队田国军、城镇派出所所长郭进启,县公安局李进成、崔建华、张海燕等十几名恶警晚上七点多钟翻墙闯入家中,进屋后田国军亮出他们早已捏造好的所谓证件,进行了土匪似的大洗劫、查抄,马登江夫妇上前阻拦,恶警将二人按倒在椅子上不能动,将屋里屋外全部抄遍,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还将准备盖房子用的一万元现金偷走,连家里的手电筒、孩子用的录音机、农用工具、一元面值的硬币都抢走了,家里一片狼藉。

恶警将家中的所有财物洗劫一空后,将马登江夫妇拖入警车劫持到县国保大队。当天夜里,恶人田国军对马登江罚站、非法审问,马登江不配合,田国军又穷凶极恶的进行殴打,双手左右开弓打嘴巴子、打耳光,进行人身攻击,马登江耳朵被打坏,听力受损,至今还向外流黄水,打得马登江不省人事晕了过去。田国军有点害怕了,找来两个人将马登江送进医院,没经院长同意,第二天又拉回县国保大队,中午转送到城关派出所。这时张士英被非法拘禁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家中的一切无人照管。

次日,好心的邻居通知了早已出嫁的女儿。女儿到家后见此情景,号啕大哭,泣不成声。随后女儿抱着三岁的孩子去公安局找人,问警察炼法轮功怎么啦,祛病健身多好,被非法拘禁在这里的张士英听到女儿的说话声便向门外走去,恶人极力阻拦。当天下午张士英被转押到城关派出所,进行非法审问,整整一天没吃没喝。

当天晚上将马登江送进县看守所关押,到看守所后让马登江签名,马登江仍不配合,恶警用凶狠目光看着马登江,指使一个四十多岁的赵某让马登江跪倒在地用胶棒狠命的毒打,两名恶警轮番打嘴巴,马登江的嘴流出了血。之后,由在押犯人看管并在邪警的指使下对马登江又打又骂,残酷的折磨毒打,恶警仍一无所获。

马登江在看守所被关押四十天后又被送保定劳教所,经劳教所医生诊断有疝气病拒收。恶警买通了一家中医院医生后,再次拉回劳教所强行劳教。入所后,恶警把马登江一人关在一间房子里,每天有恶人看管、洗脑、看反面电视,有专人进行所谓“转化”。非法关押二个多月后,马登江疝气病疼痛难忍,恶警非常害怕,就将马登江拉到二五二医院检查。医生对队长说:人都病成这样了,你们才来。治疗几天后劳教所怕承担费用,就通知家人和当地派出所、村委会,他们都不予理睬,马登江的女儿去派出所盖章也不给办理,目的是向家人要吃要喝、勒索钱财。马登江的女儿在派出所里严厉的警告他们说:如果我爸出了什么问题,你们是要负法律责任的!这样他们才给办理了有关手续,后由警察郭金启将马登江接回家。

张士英在县看守所关押二个月后,身体出现了危险,恶人怕承担罪责,放回家中。郭金启索要电话费三百元。在张士英没有回家之前,因孩子们急切盼望母亲早日回家,又加邪党人员胁迫诱惑,由郭金启、马坤刚向孩子勒索现金六千余元。就在张士英回家后,县国保大队、当地派出所仍不分昼夜的不断上门骚扰恐吓。

马登江夫妇被非法关押期间,一个名叫崔建华的恶人深更半夜翻墙入院进行诱骗,图谋不轨。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女儿给马登江夫妇放下的200元现金,也被看守所据为己有。

二零一零年五月的一天晚上,裴山镇派出所黄建良,带八、九名恶警闯入家中,翻箱倒柜,屋里屋外翻遍。马登江夫妇与他们理论僵持不下,他们见事不妙,立即向县公安局打电话要求增派警力。不一会儿,县公安局李进成带人闯入家中,给马登江戴上手铐强行塞入警车,拉到当地派出所。当天深夜又转到桥头乡刑警队进行非人的折磨:坐老虎凳、四肢铐着、整整三天四夜,双脚肿胀疼痛难忍。黄建良还恐吓马登江签字,问真相和大法书的来源,马登江仍不配合他们的要求指使。黄建良又气急败坏的对马登江左右开弓轮番殴打,铐在老虎凳上,叫恶警从背后揪着两耳顶住后背,在前胸用力掐、摸、挠。当时黄建良自己就大笑起来,说他都受不了了,还说:几天不给吃喝上厕所都被铐着,你还那么坚强。毫无人性的黄建良对马登江进行残酷迫害,致使马登江病情加重,黄不但不给医治,反而通知田国军将马登江又送进了高阳劳教所。几天后黄建良、李进成来到高阳劳教所,又是一轮的恐吓威逼捏造,侮辱谩骂,凸显他们的流氓本性。随后马登江又被转送到邯郸劳教所,几经迫害几经折磨,每天过着非人的生活,在那邪恶的黑窝里又度过三个月暗无天日的时光。就在马登江期满要回家时,恶人又企图骗钱骗物,被张士英识破,他们的阴谋没能得逞。

从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至今,易县邪党政府、警察多次对马登江夫妇骚扰,非法抄家、绑架、劳教、罚款,勒索现金上千元,偷走现金一万元,田国军自己声称抢走私人财产价值4万多元,非法罚款数千元,总计人民币数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7/河北省易县马登江夫妇多次被绑架、折磨、勒索-251906.html

2011-10-23: 河北易县的周金荣、马登江已从劳教所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3/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8195.html

2011-05-14: 保定市易县柏山马登江被转至邯郸市劳教所
河北保定市易县柏山法轮功学员马登江,原先在高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现在被转至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第二大队非法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4/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0769.html

2010-10-23: 被非法关押在高阳劳教所的马登江身体出现严重病态
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马登江自6月12日被绑架后,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高阳劳教所第二大队第二中队,据悉他身体出现严重病态,行动困难,可却一直被延误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3/231370.html

2010-07-20: 河北易县马登江遭酷刑并被非法劳教

河北易县裴山镇裴山村北街法轮功学员马登江,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遭绑架、酷刑迫害后,被非法劳教。

六月十二日,马登江被易县裴山镇、裴山派出所人员非法绑架,家中大法书、录音机被抢劫。裴山派出所长黄建良和桥头刑警队合伙行恶,先把马登江绑架至派出所,又连夜送至桥头刑警队迫害。恶警逼马登江坐老虎凳,四肢都铐着,四夜三天,不给吃喝。马登江的双脚被铐肿。

恶警黄建良和刑警队的人对其实施酷刑折磨:抓头就打,一个揪着耳朵、黄建良就抓软肋、用脚辗马登江的脚趾尖。他还拿大法书强迫马登江坐在上面。大小便都戴着铐子。一直迫害到六月十五日,马登江被迫害的肚子疼,身体出现小肠疝气的病态。

六月十六日,马登江被非法劳教一年,强行送至高阳劳教所迫害。

马登江与妻子张士英因修炼法轮功,十年来多次遭公安局国保大队与易县镇派出所恶警的绑架、抄家、关押迫害,至今恶警仍然经常无故闯入他家进行骚扰。二零零四年农历七月,裴山派出所所长梁建华带六、七个便衣恶警,于中午十二点左右闯进马登江家,野蛮按着马登江,捂着他的嘴、卡着他的脖子、扭着他的胳膊将他铐上抬上了警车。他在易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了半个月,还被扣上个“刑事犯”,“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最后放出时还被罚了五百五十元钱。

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晚七点左右,马登江的妻子张士英正在屋里叠衣服,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田国军,带十几名身着便衣的恶警闯进家中,两恶警野蛮地将马登江张士英按在沙发上,其他恶警将几间屋子的里里外外、猪圈、粮囤、糠棚翻了个底朝天。恶警抢走了家里的刻录机、电脑、打印机和大法书籍、卫星天线和光盘等私人物品,偷走了他家盖房后准备要还的借款现金一万元左右。最后将她家的日常生活用品,包括小孩子用的手电、小收音机等都抢走了。马登江张士英夫妇被绑架,关进易县看守所。两个月后,张士英被迫害导致出现严重病状,被保外就医放回家;马登江则被易县公安局非法送到保定劳教所迫害。四个多月后,马登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恶警怕承担责任,才将他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0/227233.html

2010-07-01: 易县李宝金、马小英夫妇被非法判刑、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6299.html

2010-06-18: 易县西山北乡周金荣、马登江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0年6月12日下午5-6 点,易县西山北乡沙江村周金荣,还有南齐村法轮功学员张金凤在自己家中被恶人绑架,参与绑架的有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西山北乡、塘湖乡政府、派出所警察等人。

当晚10-12点,以李金诚、黄建良为首的10多名警察又闯入裴山镇裴山村法轮功学员马登江家,绑架了马登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塘湖乡北河北村秦志林之妻。现在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8/225573.html

2009-06-26:河北易县马登江夫妇屡遭迫害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马登江夫妇因修炼法轮功,十年来多次遭公安局国保大队与易县镇派出所恶警的绑架、抄家、关押迫害,至今恶警仍然经常无故闯入他家进行骚扰。

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晚七点左右,马登江的妻子张士英正在屋里叠衣服,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田国军,带十几名身着便衣的恶警闯进家中,两恶警野蛮的将马登江张士英按在沙发上,其他恶警将几间屋子的里里外外、猪圈、粮囤、糠棚翻了个底朝天。柜子被挪开,里面的衣服被扔了一地,被子被抖开堆了满床,恶警抢走了家里的刻录机、电脑、打印机和大法书籍、卫星天线和光盘等私人物品,偷走了他家盖房后准备要还的借款现金一万元左右。最后将她家的日常生活用品,包括小孩子用的手电、小收音机等都抢走了。

马登江张士英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到易县看守所。两个月后,张士英被迫害致出现严重病状被保外就医放回家;马登江则被易县公安局非法送到保定劳教所迫害。四个多月后,马登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恶警怕承担责任,急忙将他保外就医。

张士英回家后身体一直处于重病状态,易县公安局与易县镇派出所的恶警们三天两头闯进家中骚扰。一次张士英正在女儿家养病,易县裴山镇裴山派出所十几个便衣警察,晚上十点多钟竟带电棍闯进了她的女儿家。直到现在,易县公安局与易县镇派出所的警察们还经常到她家里骚扰。

二零零四年农历七月,裴山派出所所长梁建华带六、七个便衣恶警,于中午十二点左右闯进马登江家,借口说张士英传递大法资料,拎着两个手铐要将张士英绑架。张士英拼命抵制,恶警未得逞。随即这六、七个恶警野蛮按着马登江,捂着他的嘴、卡着他的脖子、扭着他的胳膊将他铐上抬上了警车。马登江的鞋子在混乱中都弄丢了,他光着脚就被绑架到裴山派出所。他在易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了半个月,还被扣上个“刑事犯”,“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最后放出时还被罚了五百五十元钱。

二零零零年六、七月份,因张士英不放弃修炼,裴山派出所所长刘学武又将她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二十八天后,并罚她七百五十元钱。张士英仍不放弃修炼,又被当地派出所恶警送到易县的转化班(地址在易县粮库)非法关押了十天,被强制写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罚一百元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张士英去北京上访,被裴山派出所所长刘学武非法罚二百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6/203443.html

2008-04-19: 河北省保定地区易县优秀教师卓文宁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
近期,易县邪党、公安局国保大队借“两会”、“奥运”为名疯狂对易县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绑架、骚扰。近日又从易县学校教师和孩子们的家长中传出消息,易县第四幼儿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卓文宁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恶警对她进行了非法审讯及毒打。有消息说易县城内有一王姓女法轮功学员也被国保大队绑架,请知情者提供详情。

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晚八点左右,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田国军等十几名恶警开着四辆警车在裴山镇裴山村邪党干部马振江带领下连续对该村法轮功学员李宝金、张士英、马树珍三家非法抄家,将法轮功学员李宝金,马增江张士英夫妇绑架,非法关押到易县看守所。

恶警非法抄张士英的家时,十几名恶警跟土匪一样,将几间房的屋里屋外、猪圈、牛圈、厕所翻了个底朝天,连喂猪的糠、喂牛的草垛都不放过,抢走刻录机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纸五箱,大法书三十本,卫星天线一套,光盘等,电视机,VCD机,现金五千多元,连孩子用的手电、小收音机等用品都被抢走。

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马树珍家也被洗劫一空,恶警强行按着马树珍老伴的手往他们写好字的纸上按手印。

张士英马增江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家人多次到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见人,都被拒绝,国保大队队长田国军对待家人态度非常蛮横邪恶,他们二人现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被迫害的出现了严重病状恶警田国军就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9/176777.html

2008-03-19: 河北易县恶警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晨,易县裴山派出所恶警、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田国军到裴山镇裴山村法轮功学员张士英、李保金、马树珍三家非法抄家,并绑架张士英马澄江夫妇及李保金,强抢张士英家电脑、刻录机、大法书籍等近万元私人财产。详情待查。请海内外同修紧急相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9/174581.html

2007-01-04: 曝光易县公安恶警恶行
2004年8月14日,河北易县裴山镇派出所所长恶警梁建华带一帮恶警去大法弟子张士英家抄家,被全家人制止,抄家未得逞。8月15日梁建华带领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国军等恶警对张士英家進行抄家,遭到全家人阻止,儿子被打,被恶警追赶,丈夫马登江先被绑架到了裴山镇派出所并遭到恶警梁建华毒打,随后马登江被恶警田国军绑架到易县公安局关進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被勒索五百元后才放人,梁建华通过裴山村干部向张士英家人勒索价值三十元香烟一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4/146161.html

保定 易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1-09-27: 赵学民 手机号13503222423
杨松 手机号13780429325
郭胜旗 手机号15232937141
赵会平 手机号17713235348

赵学民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姐姐赵会平不制止他作恶,还故意看笑话。

2021-04-20: 冀东分局第四监狱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涤南县南保镇咀东码头第四监狱
监狱电话号码:03158313600或0315—8313662

涿州市检察院案管中心。公诉人:朱某;办公室电话:0312,3865696
涿州市法院院本案审判长:王艳华。办公室电话:0312,3852325
陪审员:张北、曹玮

易县公安局局长白占民
新任城区派出所所长:丁华然
副所长翟军、任永现
副所长:靖明忠(手机号:13331279717,车牌号:冀F—4448V)
指导员陈艳霞(女)
警察刘国栋(手机号13331296110)

2021-01-16: 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易州镇开元南大街31号;邮编:074200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公安局:0312-8225111、0312-8216777、0312-8222889
指挥中心:0312-8221110
国保大队办公室:0312-8212918
国保警察冯立军:18932671196
国保警察冯文广:13931368469
现局长王丙武(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张五进局长 (原任)
副局长王振生(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金成:0312-8212110
国保副大队长张海燕:0312-8212918
涞水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0312-4522219、0312-4526601
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长、易县公安局局长董宏 (音)
国保大队长田国军(音):13832205568、135322055680312-8212918、0312-8212927、0312-8227518

2020-12-27: 易县西山北乡机场派出所:0312-88321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迫害的主犯:
易县国保大队长   田国军
易县公安局副局长 李金成
易县警察 郭金启
裴山镇原书记 张学刚
裴山镇派出所原所长 良建华、刘学武、黄建良
恶警 崔建华、张海燕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