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九龙监狱(重庆市女子监狱,江津女子监狱,九龙坡区走马镇女子监狱,原永川女子监狱) >> 刘桂碧(刘贵碧), 女, 8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17: 重庆81岁老太刘桂碧被劫持入冤狱
重庆市北碚区81岁法轮功学员刘桂碧今年二月因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八月二十五日被江北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十二月五日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迫害。

刘桂碧老人家住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村,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在北碚区静观镇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她被静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监视居住。四月十八日,北碚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刘桂碧老人,并于四月二十六日将案子移送到江北区检察院。五月十九日,江北区检察院将刘桂碧起诉到江北区法院。七月四日刘桂碧遭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八月三日她被江北区法院监视居住。

八月二十五日,刘桂碧老人被拉去江北区法院所谓重新“开庭”,被非法判刑一年,罚款三千元。八月二十八日,她向中院提起上诉,十一月七日中院非法维持原判。十二月五日,刘桂碧去复兴镇赶场,回家时被警察绑架,她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

在长期骚扰中,刘桂碧的老伴也承受了各种痛苦,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于八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

刘桂碧老人长期遭迫害事实简述

刘桂碧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长期遭中共人员骚扰,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

二零零零年春季,水土镇政府人员将刘桂碧劫持到药王观洗脑班迫害,后又先后转到滩口洗脑班、水土镇企办室洗脑班、水土镇敬老院洗脑班迫害。水土镇“610”办公室人员彭义、水土镇派出所教导员王祖信、警察彭降荣等人多次闯到她家非法抄家,不法之徒们抄家时把她家的大门踢烂,还把她强行带到水土镇派出所非法审问。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七年,刘桂碧曾被劫持到北碚拘留所非法拘留七天,被劫持到北碚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并多次被非法关在水土镇敬老院洗脑班迫害,前后历时近两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上午,刘桂碧在水土滩口赶集时遭人恶告被水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五日上午,当时74岁的刘桂碧老人在复兴镇粘贴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她虽被释放,但两天后的中午,警察对她非法抄家,将她绑架到水土派出所,十几小时不给食物,直到晚上九点多钟才把她放回。北碚区公安分局还专门下文给水土派出所,监视她的行动,必须随叫随到。刘桂碧一度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刘桂碧、田贻凤、胡明文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静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刘桂碧先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后被劫持在北碚区党校洗脑班迫害,至十月二十八日才被洗脑班放回家。之后,北碚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北碚区检察院把刘桂碧等三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法院。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多钟,静观镇派出所杨小勇等三个警察以检查天然气为名,骗刘桂碧的丈夫开门,随后就把刘桂碧绑架到静观镇派出所。杨小勇骗刘桂碧说是把她的案子撤出,要她签字,被刘桂碧拒绝。最后上午九点钟左右静观镇派出所开警车把她送回了家。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多钟,刘桂碧在外面走路时,被水土镇万寿桥驻村警察屠纯鹏和水土派出所三个警察绑架到水土镇派出所。水土镇派出所警察说不关他们的事,不收人。警察又把她拉复兴镇派出所,之后她被劫持到北碚区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复兴镇派出所非法关押刘桂碧两天后才放人。北碚区国保大队警察要她十一月七日到法院开庭。刘桂碧一度离家出走。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中午,复兴镇派出所二男一女警察闯到刘桂碧老人的住所,称北碚区法院给他们打电话,说刘桂碧的案子没有结案。他们把刘桂碧绑架到复兴镇派出所,第二天将她劫持到北碚区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刘桂碧被北碚区检察院非法起诉,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北碚区检察院将案子移送到江北区检察院。江北区法院在七月四日开庭非法庭审刘桂碧老人,八月二十五日对她非法判刑一年。

十二月五日,81岁高龄的刘桂碧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7/重庆81岁老太刘桂碧被劫持入冤狱-469394.html

2023-08-27: 重庆市81岁法轮功学员刘桂碧被非法判刑一年
重庆市北碚区81岁法轮功学员刘桂碧,8月25日被拉去所谓重新“开庭”,被非法判刑一年,罚款3千元人民币。

2023年7月4日上午10时,在江北区法院第二审判庭对法轮功学员刘桂碧非法开庭,没有允许任何人旁听,她丈夫去了都不允许进去。只有台上五人,刘桂碧自辩都没有说完,五人全部离席,刘桂碧还以为是休庭,法庭里面就她一个人。等了一会来拉她去法庭的司机告诉她开庭结束了,送她回家。后来法院送来了判决书六个月。

8月23日,法院来人说要重新开庭,上次的判决不算数。8月25日上午法院来人拉她去开庭,大概只有5分钟时间他们宣判完了开庭就结束了,没有允许辩护,完全是黑箱操作,违反法律程序。

这次老人被非法判1年,罚款3千元人民币。

刘桂碧家住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村, 2023年2月16日在北碚区静观镇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静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监视居住;4月18日被北碚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并于4月26日将案子移送到江北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7/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4619.html#23826225042-1

2023-08-26:重庆法院对八旬老人的荒唐庭审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日前对八旬法轮功学员刘桂碧老人进行了一场荒唐庭审。之后这个法庭忽而对老人判决刑期,忽而又说不算数,要重新再审。
二零二三年七月四日上午十时,江北区法院在第二审判庭非法庭审刘桂碧老人,法庭不允许任何人旁听,就连刘桂碧的丈夫已经到了法院都不允许进去。

据悉,法庭由台上五人组成(望知情者提供五人信息),刘桂碧的自辩还没有说完,这五人就全部离席。当时法庭里只剩下刘桂碧老人一人在场,她还以为是休庭,等了一会儿,直到拉她去法庭的司机来告诉她庭审结束了,并将她送回家。后来法院送来判决书,称对刘桂碧老人判刑六个月。而刚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法院又来人说,要重新开庭,上次的判决不算数。

不得不说,江北区法院的这个法庭已经堕落到如此随意的地步了,怪不得不让人旁听。

据明慧网信息,刘桂碧家住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村,今年已是81岁的高龄。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上午,她在北碚区静观镇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静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警察于当天晚上十二点左右将老人送回家中实施非法监视居住。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北碚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刘桂碧,并于四月二十六日将案子移送到江北区检察院。江北区法院在七月四日对老人进行了上述极不严肃的开庭庭理。

刘桂碧老人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自二零零零年起,多次遭中共人员骚扰、抄家、绑架、非法拘留,她还曾多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有关老人遭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经年多次遭绑架 重庆81岁刘桂碧面临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6/重庆法院对八旬老人的荒唐庭审-464598.html

2023-06-18: 经年多次遭绑架 重庆81岁刘桂碧面临非法庭审
重庆法轮功学员刘桂碧,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接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的书面通知,称欲于二零二三年七月四日上午十点对她进行非法庭审。

刘桂碧老人家住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村,今年八十一岁。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上午,她因在北碚区静观镇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静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警察抄走几本大法书,于当天晚上十二点左右将她送回家非法监视居住。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刘桂碧老人被北碚区检察院非法起诉,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北碚区检察院将案子移送到江北区检察院。

据明慧网信息,刘桂碧家住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关押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零年春季起,刘桂碧先后反复被水土镇政府人员劫持到药王观洗脑班、滩口洗脑班、水士镇企办室洗脑班、水土镇敬老院洗脑班迫害,期间她还被强行带到水土镇派出所审问,被劫持到北碚拘留所非法拘留七天、北碚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前后历时近两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上午,刘桂碧在水土滩口赶集时遭人恶告被水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五日,刘桂碧在复兴镇贴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到复兴派出所,后被释放。六月七日,刘桂碧遭复兴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因抄到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又被绑架到复兴派出所,被强迫抽血、按手印,直到晚上九点多钟才放她回家。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刘桂碧与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静观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近两个月后,被劫持在北碚区党校洗脑班迫害至十月二十八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下午,刘桂碧外出时被警察先后绑架到复兴镇派出所,再送北碚区看守所,检查有三种病,看守所拒收。最后国保叫她回家,要她十一月七日到法院开庭。刘桂碧随后离家出走。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中午,复兴镇派出所警察闯到刘桂碧的住所,称来送传票,因北碚区法院给他们打电话说刘桂碧的案子没有结案。警察把刘桂碧绑架到复兴镇派出所,三月十三日将她非法关押到北碚区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刘桂碧接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的通知,欲于二零二三年七月四日对她进行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8/经年多次遭绑架-重庆81岁刘桂碧面临非法庭审-462104.html

2023-02-22: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法轮功学员刘贵碧被绑架情况补充
2023年2月16日上午,81岁法轮功学员刘贵碧去北碚区静观镇赶场,给众生讲躲避瘟疫大难的真相,被一个80来岁的老头举报到当地派出所,派出所来人把刘贵碧绑架,下午到她家里抄家,抢走大法书籍6本,然后把她拉到北碚区医院体检后,拉到北碚区公安局。

刘贵碧一直讲大法真相,让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灾难是来淘汰坏人的。派出所想把她关进看守所,公安局的觉得她会搞乱看守所,最后在晚上12点左右,放她回家了。

2023年2月17日,水土镇派出所及社区大概6-7人又到她家里来,说是对她“监视居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2/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7041.html

2023-02-20: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法轮功学员刘贵碧被绑架
2023年2月16日,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法轮功学员刘贵碧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0/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信息-456969.html#23219224427-1

2021-10-12: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大法学员刘贵碧从监狱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2/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2451.html#211011205037-11

2021-05-05: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七十九岁法轮功学员刘贵碧被绑架后家人被骚扰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七十九岁法轮功学员刘贵碧刘桂碧)被绑架后,家人被骚扰。

2021年3月12日,刘贵碧被绑架后,上周一(4月26日)水土镇派出所和复兴镇派出所两个警察去刘贵碧家骚扰其家人,问刘贵碧的信息怎么上到外网去的。家人说不知道。

水土派出所
电话:023-68230286
复兴派出所
电话:023-6823816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5/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4219.html

2021-03-22: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79岁法轮功学员刘贵碧刘桂碧)被绑架的更新情况
2021年3月12日中午,复兴镇派出所二男一女(二男穿警服,一女穿便衣)闯到七十九岁老人刘贵碧住所,说北碚区法院给他们打电话,说刘贵碧的案子没有结案(指二零一七年在静观和田贻凤、胡明文同时被绑架,二零一六年在复兴曾经被复兴派出所绑架 ),来送传票。他们把刘贵碧绑架到复兴镇派出所,13日送到北碚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2/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2406.html

2018-12-06: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法轮功学员刘桂碧在外面走路被绑架补充
2018年10月24日下午3点多钟,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七十多岁法轮功学员刘桂碧在外面走路,被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驻村警察屠纯鹏和水土派出所三个警察绑架送到水土镇派出所。水土镇派出所警察说不关他们的事,不收人。警察又把她送复兴镇派出所,再送北碚区看守所,检查有三种病,看守所拒收。国保要求刘桂碧下车签字,她不下车,也不签字。

最后国保说叫她回家,以后不找她了。要求她11月7日到法院开庭,叫她子女把她看住,水土镇万寿桥驻村警察屠纯鹏说11月7日去接她去开庭。复兴镇派出所违法关押刘桂碧2天后,才放人。

后来听说刘桂碧离家出走,现在下落不明。

2016年8月11日刘桂碧、胡明文、田贻凤在静观被静观派出所绑架,胡明文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被非法判一年六个月,现已回家。田贻凤2018年3月19日被静观派出所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江北区看守所。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驻村警察:屠纯鹏 QQ:450618420 电话:1572328821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8-10-25: 重庆市北碚区水头镇大法学员刘桂碧在外面走路被绑架
2018年10月24日下午3点多钟,重庆市北碚区水头镇大法学员刘桂碧在外面走路被绑架,具体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5/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6213.html

2017-05-09: 重庆北碚警察迫害田贻凤、刘桂碧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下午,重庆市法轮功学员田贻凤女士在金刀峡石寨村自己家中,被金刀峡石寨村村主任江信元(音)举报。

晚上七点钟左右,有四个不知道是金刀峡综治办还是金刀峡派出所的人,直接闯入田贻凤家中。田贻凤从后门走脱(在这之前不法人员一直打听她的下落,要她去静观镇派出所),但家被抄了。

同天上午在水土镇药王街上,有两个穿着便装的人拿着田贻凤的照片在街上到处问赶集的人,认不认识照片上的人。善良的百姓认出了这两个人是静观镇派出所的,其中有一个姓邓。就没有告诉他们,只说不认识。据说在这之前逢赶药王场,就有人拿着田贻凤的照片在找她。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多钟,静观镇派出所民警杨小勇等三人到水土镇江舟水岸五栋十二楼法轮功学员刘桂碧家以检查天然气为名,骗刘桂碧的丈夫开了门,随后就把刘桂碧绑架到静观镇派出所。

杨小勇骗刘桂碧说是把她的案子撤出,要她签字。刘桂碧没有签字,只是跟他们讲真相。最后上午九点钟左右静观镇派出所开警车把她送回了家。

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下午,一个自称是水土镇综治办的男子,打电话问刘桂碧,确认是本人之后,以关心她的生活为由扯了一些其它的,随后问她现在在哪里,她说在北碚。对方问她下午回不回来,她说不回来。随后对方挂了电话。

隔了一会儿,同一个电话号(023-68316736)同一个人又打电话来问她是不是在江舟水岸住。她回答是。她几次问对方的名字,对方都不说,只说是水土镇综治办的,之后又把电话挂了。

据内部可靠消息透露: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局闵军、国保大队包志勇和冯华三人把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胡明文(现在还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田贻凤、刘桂碧(她们俩人的情况明慧网有报道)三人同时起诉到北碚区检察院。

第一次因证据不足,法院把案件退回到检察院。

第二次法院又因证据不足退回到检察院,说是因为证人只找到一个,另一个没有找到。

他们想同时绑架田贻凤、刘桂碧一同与胡明文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9/重庆北碚警察迫害田贻凤、刘桂碧等-347332.html

2017-03-21: 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周承兴遭骚扰和抄家
2017年3月16日下午约2点钟,北碚区静观镇派出所李清云等5人,和北碚区静观镇台农园和睦村综合治理专干王学文(男)和李无波(音)(女)2人,到北碚区静观镇台农园一位68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承兴(男)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了所有的大法经书(一套),同时把周承兴绑架到静观镇派出所。

他们把周承兴铐在审讯犯人用的铁椅子上,周承兴感觉到身体跳动的很厉害。不知过了多久,派出所的人才把周承兴从铁椅子上放下来,才问了周承兴一些有关控告江泽民的事,还要周承兴签字,周承兴不签,最后无所获就把周承兴放回来了。

近日,北碚区静观镇派出所还打电话到北碚区水土镇法轮功学员刘桂碧的儿子那儿,叫其儿子要自己的母亲(刘桂碧)到静观镇派出所去签什么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1/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4575.html

2016-11-30: 2016年8月11日法轮功学员刘桂碧、法轮功学员、田贻凤在静观被静观派出所绑架,刘桂碧,田贻凤现已回家。胡明文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他的女儿给静观派出所打电话,派出所的人员说:已下逮捕证。胡明文的女儿问:为什么不通知家人。派出所的人说叫她到静观派出所去一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9/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33.html

2016-10-13: 重庆市北碚区刘桂碧等三名大法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6年8月11日,大法学员刘桂碧、胡明文、田贻凤在静观被静观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近2个月。

9月20几日,家属到看守所去上了钱,因天气转凉,10月9日,家属到看守所送衣服,被告知没有这个人,回家后,到派出所打听,也不知道,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让去乡610打听,说被劫持在北碚区党校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3/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6279.html

2016-08-21: 重庆市田贻凤、胡明文、刘桂碧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
2016年8月11日,大法学员刘桂碧、胡明文、田贻凤在静观被静观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

水土镇大法弟子刘桂碧、三圣镇大法弟子胡明文,居住在静观镇女儿家的大法弟子田贻凤三人在静观镇同时被静观镇派出所绑架。据体情况待查补充。

详情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1/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3306.html

2016-07-11: 重庆七旬老太被警察跟踪骚扰 有家难回
重庆市北碚区七十四岁的老太太刘桂碧,被监视居住,被警察跟踪监控、骚扰。刘桂碧老人现被逼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近一个月,北碚区水土派出所警察到刘桂碧子女家及她的住所骚扰,七月四日又有三个穿浅蓝色公安制服的警察去她的住所找她,还跟踪她老伴,她老伴走到哪跟到哪。

刘桂碧老太太,户籍所在地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现居住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她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

二零一六年六月五日上午八点三十左右,刘桂碧老人去复兴镇贴真相资料时,被当地协勤及便衣警察劫持到复兴派出所,非法搜查,从包内搜到真相资料几十份和明慧周刊。刘桂碧给他们讲真相。十一点三十左右,复兴派出所打电话叫水土派出所接人,把她拉到水土农贸市场,把她放了。

六月七日十一点左右,水土镇伍郎村干部周希(西)及复兴派出所一名警察和二名便衣到刘桂碧家,非法抄走大法书籍《转法轮》二本、《精進要旨》一本、最新讲法二本及真相资料几十份,十一点二十左右,再次把她绑架到复兴派出所,强迫抽取她的血液及按手印。

北碚区公安分局下文给水土派出所,责成水土派出所监视她的行动,随叫随到。直到晚上九点多钟,才把她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1/重庆七旬老太被警察跟踪骚扰-有家难回-331202.html

2016-06-09: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大法学员刘桂碧被绑架补充
大法学员刘桂碧,6月5日上午8点30左右,去复兴镇贴真相时,被当地协勤及便衣警察抓到复兴派出所,从被抓开始一直,刘桂碧给他们讲真相。11点30左右,复兴派出所打电话叫水土派出所接人,把她拉到水土农贸市场,把她放了。

6月7日11点左右,水土镇伍郎村干部周希(西)及复兴派出所一名警察和二名便衣到刘桂碧家,抄走大法书籍《转法轮》二本、《精進要旨》一本、最新讲法二本及真相资料几十份,11点20左右把她绑架到复兴派出所,强迫抽取她的血液及按手印。

北碚区公安分局下文给水土派出所,责成水土派出所监视她的行动,随叫随到。直到晚上9点多钟,才把她放回。刘桂碧,一位70多岁的老年人,十几小时都没有进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9/二零一六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9829.html

2007-01-01: 重庆部份大法弟子所遭受的迫害介绍
刘桂碧,住北培区水土镇。二零零零年春季被水土镇政府非法送到药王观洗脑班,后又转到滩口洗脑班,又转到水士镇企办室洗脑班,后又转到水土镇敬老院洗脑班。其间、水土镇六一零办公室彭义、水土镇派出所教导员王祖信、恶警彭降荣多次不带任何证件去她家非法抄家。有一次还把她强行带到水土镇派出所审问,送到北培拘留所非法拘留七天,又送到水土镇教老院洗脑班迫害。一次抄家后,把她送到北培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又送回水土镇敬老院洗脑班迫害。刘桂碧家的大门都是恶人抄家时踢烂的。她多次被非法关在水土镇敬老院洗脑班迫害,前后历时近两年。其间,水土镇政府唐国友还用脚踢她。还有水土镇陈均伯、小学教师黄同山表现也很邪恶。在洗脑班她被脚踢、被逼迫无偿劳动修公路,被强迫听恶人黄冈山读诽谤师父和大法的邪恶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905.html

九龙监狱(重庆市女子监狱,江津女子监狱,九龙坡区走马镇女子监狱,原永川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12-17: 重庆市女子监狱: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邮编401329
电话:023-65777611
狱政科长张勇13500351928
教育科长李晓娟13983256985
一监区:023-65777500、023-65777505、023-65777506、023-65777503、023-65777504

2018-08-02: 重庆市女子监狱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邮编401329
(原监狱长):吴大茂;
监狱长:朱德华;
政委:唐景鸿;
政治处主任:陈玉玲;
纪委书记:刘玲;
狱政科长:张勇(13500351928)
教育科长:李晓娟(13983256985)
张丽(监狱医院院长):
办公室:王主任(电话023-65770211)
一监区:023-65777500、65777505、65777506、65777503、65777504
监区长:罗某(13983455182)
狱警:唐安智、文红梅、潘某,陈某、黄某等
包夹打手:刘 燕、王晓霞、高 英、杨 玲、江 丽
二监区副监区长 漆海燕
三监区长:刘春燕;教导员:王欢;
四监区长:李晓(原一监区长);
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 邮编:401147
电话:67086300 邮箱:jyglj@cqsfj.gov.cn
杨增渝 局长
秦伯勤 副局长(主管监狱)
陈学龙 副局长
刘晚波 副局长
罗长明 副局长 政委
潘光政 政治处主任
唐志坚 政治处副主任
朱此学 政治处副主任
邓胜明 渝剑集团总经理
袁 来 纪委书记
甘中明 总会计师
张祖华 副巡视员
杨启金 副巡视员
崔跃翔 教育处处长
秦大明 教育处副处长
田永茂 教育处干事
廖伯涛 渝剑集团副总经理
重庆市司法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 邮编:401147
林育均 党委书记、局长
郑 键 党委委员、副局长
陈明辉 党委委员、副局长
杨增渝 副局长,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郭晓庆 党委委员、副局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