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戚成荣(齐成荣,仵增健妻), 女, 4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西垛庄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8-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仵增建(仵增健,吴增建,吴增见) 戚成荣(齐成荣,仵增健妻)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16: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公安派出所警察骚扰当地部分法轮功学员
2023年11月28、29、30日期间,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公安派出所警察数人,先后挨家骚扰当地部分法轮功学员,他们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拍照、查问,他们多数被拒之门外,一旦入宅就企图非法查收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他们曾非法掠走法轮功学员周光明的一本真相年历。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冯桂芹、仵增建、齐成荣、周光明、赵传文、刘凤厚等。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6/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9357.html

2022-09-04:山东省蒙阴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王海峰一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他在八月二十六日带领派出所警察绑架了九位在一起读书学法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他们最大的七十多岁,最小的五十多岁,抢走了他们的书和大法师父法像及音乐播放器等物品。
近日,王海峰又指使派出所警察到家中骚扰了法轮功学员齐成荣、赵传文、赵传武、周光明等多位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72.html

2020-08-07: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骚扰法轮功学员潘玉凤、齐成荣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子王海峰积极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带领派出所警察近日又骚扰了法轮功学员潘玉凤、齐成荣。第三次骚扰法轮功学员郑宝玲。8月3日骚扰法轮功学员周光明;第二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继梅,王德秀,圣义花,一高个子警察进门就对圣义花及她家房间照像,非法搜查房间,抄走她家的台历,揭去墙上写有大法好的福字。还去了黄营村叫村干部打电话叫正在田里干活的法轮功学员卢兴德回家,他没有配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7/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0146.html

2010-02-15: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恶党人员十年恶行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政府人员、派出所恶警被权欲和利益驱使,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受临沂市及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唆使,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残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他们执行的是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流氓恶令;践踏的是法律的尊严和基本人权;敲打的是大众的社会道德;伤害的是无数家庭和一方百姓。自九九年至今,小小的一个镇,竟有二十五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讹诈抢劫的钱财高达八十多万元,被无辜抄家绑架株连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多人被毒打伤残,部份人背井离乡。迫害之巨至极,令人瞠目结舌。

设置非法机构 纠合不法之徒

迫害初期,在市县“六一零”授意操控下,垛庄镇秘密成立了“六一零”办公室,由镇政法副书记任主任,吸收社会好逸恶劳之徒组成防暴队,专门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

十年来,在垛庄镇历届党委书记王(保)勤、崔建华、胡守东、副书记李秀福、副书记秦元东、垛庄六一零头目赵海涛、李广、马玉亮指使下,调动了垛庄镇派出所、司法所、武装部、土地管理所、综治办、工商所、计生办、广播站、文化站、教委、医院等10多个单位的——多个不法人员:杜中太、孙良山、宋增强、李海涛 宋增强、王海峰、刘相雨、房思民、万增发、张世民、陈玉新、张波、刘乃生、刘长平、刘元进、刘长伟、卜凡海、谢现堂等不法人员,在各片包村干部带领下,要挟各村干部,对全镇大法学员有预谋、有计划的抄家绑架勒索财物;歹毒的举办洗脑班,强迫学员放弃信仰,逼写“三书”;利用央视、报纸上的谎言,大肆宣传欺骗,以挑起不明真相的世人对大法犯罪;纵容、唆使不明真相的人蹲坑,监视、跟踪、举报大法弟子,妄图把世人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法轮功学员一旦被抓,受到的迫害则极其残忍:威胁、恐吓;剥夺睡眠;长时间保持一个痛苦姿势不变;树条抽、胶皮棍打;钉子板打;烈日晒;大冷天往身上泼冷水并用电风扇吹;不准上厕所;送洗脑班强制洗脑,甚至被非法强送劳教等。家则被抄,非法罚款,家人也要受到恐吓。恶人经常半夜三更私闯进家,闹的左邻右舍不安,鸡犬不宁。如文革再现。

入室抢劫财物 土匪流氓行径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垛庄镇恶党政府工作人员、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及雇用的社会上的不法之徒如土匪般撬门别锁、非法抄家,直弄得鸡飞狗跳、四邻不宁。各次累计勒索钱款约七十二万四千余元,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巨额罚款从不给收据,而在抄家中被他们“顺手牵羊”抢劫的钱物更是无法统计。

抄家中连老人养的猪都被拉走卖掉,几岁孩子的小车座位都被拿走,盆缸被砸烂,房子屋顶被捣上洞,门窗摘走……很多家庭无法生活,有的流离失所,有的被逼的孩子无法上学读书,给很多学员家庭及亲戚朋友生活上、精神上造成极大的痛苦。被洗劫一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完全失去了继续生存的环境和最基本的物质保障。正是这些执法人员捞取了大量的非法好处,所以才乐此不疲,失去人性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打压迫害。下面仅举数例以见证他们的恶行。酷刑恶毒洗脑 精神肉体摧残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是原镇委书记王勤及副书记李秀夫的任职时间,在他们指使下,垛庄镇原派出所所长杜中太、司法所长刘相雨、武装部长房思敏等一伙恶徒,对垛庄镇大法学员大打出手,残酷镇压,抓人、抄家、关押、逼供殴打、侮辱、罚款、掠夺、勒索、游街、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监控住宅电话、深夜私闯民宅,一时间,乌云密布,恐怖笼罩了垛庄镇。

为了打击法轮功,他们多次非法私设罪恶的洗脑班(孟良崮警区、孟良崮小学、垛庄镇计生办院内、垛庄镇建筑队院内等处),关押、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以逼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蒙阴县原政法委书记李枝叶,经常到这里指点:“要经常敲打着点,不要让他们舒服了。”在李枝叶的指示煽动下,镇政府、公安派出所和雇用的打手更是肆无忌惮,在孟良崮警区、派出所禁闭室、计生办院内几乎每天都传出用橡皮棍抽打学员的声音,就象放出的百头鞭炮(几根橡皮棍由几人同时抽打)。

二零零零年一月四日在洗脑班上,学员因坚持炼功,派出所所长杜仲泰用橡胶棍毒打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每个人被劈头盖脸打二十多下。杜仲泰把吴增见鼻梁打断,把闫光新打得满脸是血,口里还叫着:叫你炼,让你知道厉害。

一月五日学员巩全运因不放弃信仰被指导员张士民毒打一顿,并被邪恶用脚踩成骨折,并将六十多岁的学员魏久祥一气打六十多橡胶棍,致使瘫倒在地。

在学习班上垛庄镇副书记李秀富、派出所所长杜仲泰、原镇党委书记王芹用橡胶棍轮番毒打学员鲁兴得,致使鲁兴得当时昏迷,过后所长杜仲泰脱下皮鞋猛抽该学员的脸,致使脸几天后才消肿。因不放弃信仰送蒙阴看守所拘留,十五天后又转到垛庄镇转化班。

在转化班上,副书记李秀富指使打手把鲁兴得从屋里拖出来,八个恶棍用木棒轮番毒打,把他踢倒在地后,有的用脚踏着脸,有的按着头、手,用木棍打了近二百下,把臀部打成紫黑色,昏迷休克达半个多小时,在不省人事的时候,还把他铐在树上。最后把该学员折磨得只剩一口气,看到实在不行了才放回家。最后还逼迫该学员交罚款一千三百元。一个身体健壮的男子汉硬被折磨的皮包骨头,不能站立,只能躺在床上,半个月后才能下地走动。

大法弟子刘长芝也被司法所所长刘相雨毒打休克后又用凉水浇醒,腰部严重受伤,橡胶棍打断了两根,还把他踢倒在地,跺脸踩腰,使该学员三个多月不能正常行走。他们让赵传文趴在地上,用橡胶棍打他的屁股和大腿,因疼痛难忍,赵传文想在地上翻身,他们就狠毒地踩着他的双手和双脚狠狠毒打。

刘相雨还经常用电话遥控指挥,打手们对学员说:“不怨俺,刘又来电话,不让俺睡觉,叫俺打你。”

在班上一打手打王见利时,怕该学员以后报复,把他脸用布蒙上,铐住双手,然后打手捏住自己的鼻子,用怪腔对该学员说:“刘相雨叫我今天晚上扒你一层皮。”然后一大群打手用橡胶棍猛抽王见利九十多下。刘相雨在班上威胁学员说:“以后你们谁敢去北京上访,回来我就掀你脚趾盖子。”还经常指使打手随便毒打学员。

武装部部长房思民带领打手毒打学员之余,把大法学员家属送到转化班上的九条内裤扣下六条私用,并把学员家属送去的饭菜(鸡肉、肉馅饼)水果偷吃掉,将剩余残渣扔给学员。堂堂的武装部长竟大言不惭地说:“你们拿钱去上访,还不如有钱买个小秘风光风光,也不枉来世一回。”

在学习班上,泉桥村刘元阵带领刘长伟、刘连厚等人晚上九点多钟头戴头盔,把女学员用布蒙住脸,背铐双手拖到外面,在黑暗处用下流无耻手段侮辱女学员至凌晨。还有的用布捂住女学员的整个脸,两个打手架着一个硬拖着跑,致使学员呼吸困难,好几天吃不下东西。

在 2000年2月份,赵传文夫妇俩继续去北京上访,被蒙阴县“610”办公室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转送垛庄镇洗脑班。邪恶之徒强迫赵传文和其他男大法弟子进行超负荷体力劳动,拆厕所,装沙子;还进行恶毒的株连政策,强迫赵传文的老母亲天天去洗脑班陪读,实际上他们是变相折磨大法弟子的亲人,每天早上八点去报到,一天不去罚款20元;县政法委书记李枝叶(蒙阴县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主谋)去垛庄镇洗脑班检查,对镇政府人员说:“只要他们说炼,就天天敲打他们。”

三、四天后,垛庄镇副党委书记李秀福,武装部副部长房思敏指挥打人凶手卜凡海、房德良等人对垛庄镇大法弟子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打手们用橡皮棒打大法弟子的臀部、大腿,打得红一块、青一块,大法弟子鲁兴德被他们当场打得昏过去;大法弟子王建利被几个雇佣的打手们戴上手铐,头上蒙上一块布,轮流用橡胶棍毒打八十多棍;

有一天,晚十点多,恶人刘元进值班,恶人刘长平(垛庄镇后里村人)把鲁兴英从屋里喊出来,她一步出门外就被恶人刘连厚、刘长伟猛然用布把头、嘴蒙住,衣冠禽兽的刘连厚竟无耻的手伸向她的怀里,这两个歹徒拖着鲁兴英就跑,憋的她上不来气。恶人刘元进疯狂的喊:把她砸死,就说是炼法轮功炼死的,恶人刘连厚凶狠的说:“把她扔到粪坑里。”在人间地狱“孟良崮警区”遭受迫害近两个月期间,同修的家人买了十条内裤,还被房思敏黑下七条。

鲁兴英的家也未遭幸免,以刘相雨、李秀福为首的十几人组成的抄家队,把她家的柜、桌椅板凳、高底高、缝纫机、三十斤一袋的花生米、三十斤一桶的花生油、一袋玉米等全部抢去。还用车拉着法轮功学员到处游街。

鲁兴英被“孟良崮警区”转到垛庄镇“计生办”非法关押,遭到非人性的折磨、殴打,恶人刘相雨天天骂大法、骂大法师父。邪党之徒把鲁兴英关押两个月后,勒索家人三千元,放人。回家后,刘相雨带着一伙,不断的侵犯人权,半夜砸门跳墙常有,每年的“两会”“4.25”、“5.1”、“7.20”“过年”凡是邪党心虚害怕的日子免不了骚扰。

据统计,仅2002年5月份,垛庄镇有9名学员被劳教,50多人被非法送洗脑班,10余户家中被抄,非法罚款达30多万元。

抄家绑架勒索 肆意横行乡里

大约二零零三年,恶徒王勤在当地人的一片责骂声中灰溜溜地走了,先后窜来的两个书记崔建华、胡守东步其后尘,对法轮功迫害不停,纵容手下恶徒们抄家绑架勒索,肆意横行乡里。

二零零三年阴历二月四日-六日,垛庄镇政府、派出所司法所长刘相雨等人组成联合搜查队,并分若干个小组,对本镇范围内大法弟子又一次进行搜查和迫害。据受害人提供,这些恶人最晚8、9点闯进家的,恶人们搜查写字台、大衣橱和其它一些地方,大部份家庭基本没搜到什么。但迫害最严重的是魏兴东,被搜走两本《转法轮》,后又抢走了现金6000余元,又将人抓走,关押了一夜后又逼交4000元共合计10000余元方可放人。当时被非法搜查大法弟子还有王金明、贺洪桂(未开门)、刘双兰、齐成荣、刘长瑞、闫广欣、卢兴德、卢兴英、魏文祥、刘庆莲等(未做完全统计)。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5/218232.html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在垛庄镇恶党书记胡守东指挥下,派出所恶警王海峰带领防暴队十几名恶党暴徒夜闯民宅,绑架并关押了大法学员潘永凤、刘长瑞、王桂英、陈建钢,大法学员王现荣、齐成荣、刘秀玲等多家被非法抄家、骚扰。被绑架的学员被非法勒索三至五千元罚款不等,给法轮功修炼者家庭生活造成很大困难。

当晚在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垛庄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他们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的嚷着要熄灯给齐成荣“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脸,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指挥者说打臀部,一恶徒便用手灯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指挥者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之后又在积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头晕、上吐下泻,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并戴着手铐直到十号晚九点左右被逼迫着写了“奥运期间、之前不能私自外出、不能非法集会”的保证才放她回家。

七月九日晚、十日中午,公安六一零恶警刘兆国曾对齐成荣非法审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9-08-19: 善良村妇惨遭毒打 丈夫被判十三年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西垛庄村农妇齐成荣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摆脱了顽疾,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却因为拒绝放弃信仰,齐成荣六次被刑拘,无辜遭两年劳教,丈夫被冤判十三年牢狱,至今还在山东第一监狱入监队遭严管迫害。

奥运前遭政府人员毒打

齐成荣遭两年劳教被释放回家后,在家中正常生活的齐成荣过得并不安宁,家被监控、电话被监听。垛庄镇政府、派出所人员多次在夜晚翻墙或爬大门入宅非法骚扰、恐吓。二零零八奥运前夕,垛庄镇政府人员、派出所警察有将罪恶的双手伸向这位无辜的中年妇女。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蒙阴县国保大队、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暴队约二、三十名,突然闯入齐成荣打工所在的养鸭厂,绑架了齐成荣

当晚在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垛庄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他们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的嚷着要熄灯给齐成荣“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脸,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指挥者说打臀部,一恶徒便用手灯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指挥者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之后又在积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头晕、上吐下泻,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并戴着手铐直到十号晚九点左右被逼迫着写了“奥运期间、之前不能私自外出、不能非法集会” 的保证才放她回家。

齐成荣被暴打后腰部以下、膝盖以上呈紫黑色。尽管这样,七月九日晚、十日中午,公安六一零恶警刘兆国仍对齐成荣进行非法审讯。

看着儿媳被政府人员暴打致伤,齐成荣的公爹心疼、气愤,郁闷气愤过度导致突发心脏病,虽经住院抢救有缓解,却从此落下了病根。

得法身心受益

齐成荣,四十八岁,是一位善良的普通农妇,家住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西垛庄村。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痔疮、肛裂、便秘、便血、沙眼、习惯性扁桃体炎、肩周炎、胃炎、神经性脚痛等多种疾病,长年累月的疾病折磨,加上她自幼性格孤僻、内向,使她整日闷闷不乐,自谓不公,怨天尤人,一度失去生活的信心。在漫长的病痛折磨中,她冥思苦想:人为什么这么多苦难?人为什么活在世上?

一九九七年她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同时,身上的顽症不翼而飞,脸上长的蝴蝶斑也退了,她真正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从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中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心里亮堂了,人从此爽朗了,象换了一个人似的。丈夫仵增建亲眼看到妻子的变化,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无价之宝,也走上了修炼道路。沐浴在佛恩浩荡中,身体健康的齐成荣和丈夫仵增建赶四集、做买卖,一双儿女在校读书,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个家庭显得格外和谐美满。然而这份幸福却被中共的无端迫害给断送了。

被疑上访鸣冤 夫妻连遭囚禁摧残

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因怀疑齐成荣想进京上访,时任垛庄镇委书记王勤、副书记李秀福(现任蒙阴县旅游局局长)、司法所所长刘相雨、派出所所长杜中太为首的一伙政府人员,将齐成荣、仵增建夫妇绑架到垛庄镇洗脑班上,齐成荣无辜被关押十八天。

九月十号齐成荣在蒙阴看守所无辜被拘留三十天。

十月十四号晚上,齐成荣、仵增建夫妇在家中遭垛庄镇政府、派出所人员的绑架,齐成荣在县看守所被拘留三十天,期间上高一的儿子受到蒙阴县公安人员的恐吓,上小学女儿受到垛庄镇派出所张世民等人的恐吓。

二零零零年初,垛庄镇政府人员恐怕齐成荣夫妇依法进京上访而失了他们的乌纱帽,二月三日,垛庄镇政府人员再次将齐成荣、仵增建夫妇绑架,在垛庄镇多处关押迫害。

以副书记李秀福、派出所所长杜中太为首的一伙政府人员用橡皮棍抽打仵增建、对他拳打脚踢。仵增建被杜中太等人打断鼻梁,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头、脸部肿胀,后来脸部蜕皮,裂皮一块一块的,甚是吓人。仵增建的母亲去派出所送饭时都认不出自己的儿子了。妻子齐成荣被非法关押数日后被非法刑拘,之后关押在垛庄镇。仵增建夫妇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后,最后家人硬是被垛庄镇政府讹诈了二万多元现金才将仵增建夫妇放回家。

坚持信仰和正义被诬判劳教两年

一直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曝光而遭谴责的中共人员,不但不思悔改,却坏事做到底。二零零零年十月五号齐成荣又遭蒙阴国保大队警察的绑架,齐成荣先是被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县六一零洗脑班。

在县六一零洗脑班,时任政法委书记李枝叶、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类延成等人三番五次逼迫她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齐成荣坚定的维护大法。李枝叶、类延成等人便指使县六一零方思民等十几个打手在洗脑班毒打齐成荣齐成荣被打骨折后到蒙阴县医院拍片鉴定,拍出的片子被时任县政法委书记的李枝叶偷梁换柱,做了手脚,否认把齐成荣毒打致骨折的事实。

齐成荣的腿被打得严重骨折,近五十天不能出禁闭室的门,拉尿都在黑屋子里,即使这样还常常进行体罚,一个腿站着一次体罚十个小时。

因过大年洗脑班暂停,他们又将齐成荣转到县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又送到垛庄镇洗脑班,因齐成荣绝食抗议无辜关押,垛庄不敢留又送至蒙阴县洗脑班继续关押,直到二零零一年三月份她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拆散了,一家四口天各一方,度日如年。

丈夫流离失所,未成年的儿子遭关押、毒打

二零零一年春,垛庄镇政府人员企图再次绑架忤增建,为免遭迫害,他被迫流离失所。同年六月正在考试的儿子在考场上被蒙阴县国保大队人员非法绑架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关押二十多天,期间遭受警察王伟等人毒打,薅着头发往墙上撞,用腰带猛劲抽打,用穿着皮鞋的脚踩、搓孩子的脚踝骨,脚骨处被搓破皮。

忤增建在流离失所的痛苦中,牵挂着深陷牢笼的妻子,儿子又遭蒙阴县国保大队人员绑架,忤增建陷入深深的痛苦中,心如刀绞,坐立不安。

丈夫被诬判十三年

丈夫忤增建流离失所后遭临沂市公安局的非法通缉。二零零二年九月,在沂南县仵增建、刘淑芬、赵传文、石增磊等一同被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和蒙阴县公安局非法抓捕。在非法关押期间,仵增建被不法人员打得浑身青紫,没一点好地方。在二零零二年九月份的冷秋季节,仵增建被扒光衣服只穿着三角裤头送进蒙阴看守所;在看守所,不法人员又唆使犯人对仵增健大打出手,干警不管不问,假装不知道。

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公检法对仵增建、石增磊、公淑华、滕德荣、公茂海等大法弟子进行黑箱作业,诬陷构建所谓的罪证。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八日,仵增建和石增磊从蒙阴看守所、公淑华和滕德荣从临沂市看守所、公茂海从平邑县看守所被带到蒙阴县法院进行了所谓的“开庭审理”。仵增建脸上胡须已经很长,头发有些乱且长,身上穿着看守所发的那种黄色的、只有在四五十年代才能找到的棉袄、棉裤、当兵的穿的那种低档黄色鞋,而且没穿袜子。在开庭的开始,就有大法弟子义正词严的指出:“现在对法轮功的定性是错误的。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好,我们所做的一切对国家,对人民没有任何危害,我们没有罪。”但审判长却回避说:你们现在只能对所做的具体事进行辩护,其它话题不是今天开庭内容。而根本不敢正视大法弟子正气凛然的呼声和辩护。

中午十二点左右开庭结束,蒙阴县法院当庭诬判仵增建重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石增磊、公淑华、滕德荣、公茂海分别被诬判重刑十一年、十三年、十四年、十四年。蒙阴县六一零操纵蒙阴伪法院制造了临沂地区自中共向法轮功发难以来的第一起特大冤案审理。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二日蒙阴公安将仵增建送到山东男子监狱非法关押至今。他在山东监狱遭受着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摧残。在这些年中他所遭受的迫害我们只能从辗转传出的点滴信息中得知一二,他曾被管过禁闭室严管、遭苦役劳动……

凄苦中撑起了破碎的家

二零零二年齐成荣含冤度完了铁窗时光,恢复了自由之身,她归心似箭,当她怀着急切的心情回到家时,眼前的情景让她心酸不已:院内杂草丛生,满目荒凉。丈夫还在监狱遭迫害,两个孩子还正上学,但眼前的困难并没有把她吓倒,这位坚强的农家妇女,很快从悲凉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她踏下心去,重建家园:农忙时,她将庄稼料理的头头是道,农闲时她打工挣钱。逐渐的家里有了节余,不但能维持生活,还能供孩子上学。更可喜的是,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一双儿女先后考上了大学,儿子大学毕业后很快找到了称心的工作,并结婚成家。当齐成荣把这些喜讯告诉狱中的丈夫时,丈夫那苦涩的心里多少有了些安稳,觉得他们那个破碎的家有希望了。

尽管承担着生活的重担,尽管丈夫不在身边,但她用柔肩撑起了一个破碎的家。虽历经苦难,她依然红光满面、笑对生活,因为大法赋予了她宽广的胸怀和健康的体魄。

丈夫身卧牢笼 妻子日夜牵挂

一直把齐成荣作为重点打击对象的垛庄镇政府人员还将迫害株连到其公婆身上。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上午,十几名垛庄镇政府人员闯入齐成荣七、八十岁的公婆家乱翻一通,恐吓两位老人,导致齐成荣的公爹心脏病复发,血压升高并引起脑血栓。老人住进了蒙阴县医院,齐成荣撇下家务、带上钱物,在医院里细心照料公爹,那时她多么希望丈夫也能在老人身边尽孝心,以报答老人的养育之恩啊。

闻听丈夫仵增建近期又处于被严管迫害中,随时遭毒打、受折磨,而年仅三十三岁蒙阴大法弟子吕震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毒打致死,更使齐成荣寝食难安,但她只能把无尽的牵挂和思念埋在心里,不能让老人再担惊受怕,只能默默的将泪水压在心底。

十年来,中共一次次将厄运强加给法轮功学员,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象齐成荣一样在血雨腥风中苦度时光?我们无法统计。可悲的是,时至今日,仍有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呼唤良知与正义的善举不理解,甚至糊涂的认可中共的迫害恶行。笔者在此提醒人们的是:如果我们这个社会容纳中共对善良民众的肆意虐杀,那么正义还有什么必要在人间存在?生活在没有正义良知的社会里,又有什么人间乐趣呢?法轮功学员在干什么?

2008年,在华盛顿举行的声援四千万民众退党的集会上,著名人权律师叶宁演讲说,今天法轮大法所展现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并不仅仅是在争取一个群体的利益。他所争取的,他所代表的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整个中华民族的尊严,和整个中华民族的未来。在这些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儿女身上,看到了中国的希望。中共恶党的暴政,决定了其作恶多端,而善恶必报的天理决定了中共必遭天惩,最终走向自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2/206373.html

2008-12-15: 山东蒙阴孟良崮恶警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六日,邪党举办所谓的“孟良崮战役六十周年”活动,当地邪党人员以此为由到山东临沂市蒙阴县孟良崮周边乡镇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九月十二日,孟良崮山下的垛庄镇,垛庄派出所恶警指导员王海锋带领几十名不法人员分成三帮到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其中二十名恶警由寺后洼村的恶党书记公衍新领到法轮功学员潘永凤家,挨屋翻了个遍,并绑架潘永凤。同时被绑架和抄家的还有粮管所刘长瑞、蝎子廊村王现荣(次日王现荣被勒索四千元后放回家)。黄仁村法轮功学员鲁兴德当时不在家,这伙不法之徒撬开他家的玻璃,启开房门,窜入屋内,翻箱倒柜,把沙发割了个大口子,抢走了煎饼封口机一台。法轮功学员闫学福当时也不在家,这伙不法之徒撬开大门、房门,没翻着东西,抢走了充电灯一台 。法轮功学员齐成荣在亲戚干活的地方,包括楼上、楼下数间屋被非法搜查,看门用的一把剑被恶徒抢走。恶徒企图绑架齐成荣时,她走脱。

九月二十四日,这伙不法之徒再次到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齐成荣在亲戚干活的家再次被非法挨个房间搜了个遍。 九月二十五日(中秋节晚)这伙不法之徒窜至孟良崮山下的泉桥村,法轮功学员陈建刚、王桂英遭到非法搜查和绑架。刘长瑞、陈建刚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潘永凤被非法关押在沂水看守所,一个月后被非法勒索三千、四千元后放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70.html

2008-08-24: 蒙阴县六、七月遭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号下午,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谢元菊(家住县公安局家属院)在蒙阴县汶溪公园向世人传播大法福音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打黑报告,谢元菊被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十天,并被勒索三万元钱。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组成的所谓防暴队,约十八、九人,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绑架了齐成荣齐成荣遭到酷刑毒打,臀部等多处部位被打得紫青,七月十号才被放回家。齐成荣的家人看到齐成荣无辜遭毒打,十分气愤,到垛庄镇找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等人,这些人只好向齐成荣赔礼道歉。

二零零八年七月八号早晨八点左右,家住蒙阴县人民银行的小学退休教师张瑞芝被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下午,家住蒙阴县五金公司家属院的法轮功学员赵京全,被几名恶警从家中绑架,恶警抄走了笔记本电脑及打印机等物品。次日,恶警又绑架了其妻伊爱荣。赵京全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号下午,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包西菊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野店镇、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家中绑架,她女儿因阻止恶人绑架母亲,也被一同绑架走。二十三号包西菊冲破层层牢门回到家中,回家后得知女儿未回到家中,她到县“六一零”要人,结果从此下落不明。家人得不到包西菊母女的消息,到县“六一零”要人。县“六一零”恶徒勒索包西菊家人一万元钱后,把包西菊的女儿放回家。当家人要求放回包西菊时,恶党不法人员说奥运后放人。包西菊现可能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夜晚,岱崮镇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岱崮镇尹家洼村法轮功学员公方太、公茂胜(男,五十岁左右)、刘祥奎及管家庄村管永柱的家属(四十岁左右)四人,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公方太、刘祥奎被勒索巨额罚款后才被放回家。公茂胜、管永柱的家属可能也已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号下午五点左右,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六一零”不法之徒及重山派出所恶警分别闯进界牌镇彭家岭村法轮功学员马秀文家及河东村张德凤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马秀文、张德凤。当天关押在重山派出所,十六号转到界牌镇,现将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二点左右,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伙同桃墟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突然非法闯入山东蒙阴县桃墟镇孙家麻峪村法轮功学员孙迪法家中非法抄家,掠夺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等珍贵物品,并将孙迪法绑架、非法关押在蒙阴拘留所。此一恶性事件是因孙迪法的儿媳张梦玉恶意告发而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3/184593.html

2008-08-06: 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垛庄镇不法之徒骚扰、酷刑毒打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至二十三日晚八至十点,垛庄镇邪党政府纠集派出所、水利站等单位不法人员拿着木棍、提着橡皮棍,扛着摄像机,骚扰、绑架二十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恶党人员砸门、爬墙、翻箱倒柜,与土匪不分上下。

五月二十一日晚和二十二日晚,这些不法之徒两次对东垛庄段德道家进行了非法骚扰。

五月二十二日晚,这些恶徒翻墙闯入粮管所刘长瑞家进行了非法骚扰,对北垛庄闫学福、王金明、西垛庄刘乃梅、寺后洼村一法轮功学员也进行了非法骚扰。

五月二十二日,这些不法之徒去下河村王万法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砸毁防盗门入室抄家,非法抄走录音机等。

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至九点,共有十几个恶人砸门爬墙非法侵入下河村石增春家骚扰,抄走录音机。

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人闯进西长明村刘乃利(其妻是法轮功学员)家,当时只有孩子在家,不法之徒抢走了《对澳洲学员讲法》的光碟。同时还骚扰了西长明村刘长忠家和于长河(其妻是法轮功学员)家。

约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头子马玉亮等三人非法闯进垛庄镇桑行子村法轮功学员殷立存家骚扰。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晚八至九点,鲁兴英正在家洗澡,忘记了插大门,垛庄镇邪党政府一帮流氓窜进她家,当时她惊呼:“我在洗澡。”就赶紧往屋里跑,去穿衣服;可这伙不知廉耻的流氓尾随进屋到处乱翻、里外寻找,抢去两盒炼功带、珍贵的大法经文、一盒香,就连儿子买的唱歌的碟子也被洗劫一空。邪党徒叫她到镇上去一趟,鲁兴英说:“我不去,我学真善忍没有错,又没做坏事”。随即围上四个歹徒不容分说拽胳膊拉腿把她抬到车上,劫持到镇上非法关押迫害。打手宋现祥行恶,看到学员就辱骂师父和大法。县政法委原书记李枝叶的弟弟李今叶也诽谤辱骂大法和师父,邪党书记胡守东强迫鲁兴英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达一个多小时。随后把她弄到院子里,围上来七至十个歹徒毫无人性的群殴毒打,一个穿皮鞋的歹徒把她踢来踢去,其他的边骂边打,威逼她放弃修炼。鲁兴英不予配合,几个恶人轮番打她,凶手石增华把鲁兴英弄到没灯光的地方用橡皮棍狠狠的砸她背十几棍,强迫她坐在地上两腿伸直,两胳膊伸直与两腿平行后,穿皮鞋的歹徒踢她胳膊、大胯,还有一个凶手踩她的脚尖,威胁说把她装在麻袋里扔到水库里喂鱼、劳教她、通知学校开除她儿子、把地、房子收回来。

从当夜十点到半夜二点,不法之徒变着法子迫害她:站着被踢来踢去两个小时,接着坐着受欺凌,后又趴下遭毒打。在这期间,恶人找来犹大转化她、逼她写保证书,被鲁兴英严词拒绝。这四个小时下来,鲁兴英被打的脱了相,尽管遭到了毒打,她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心丝毫没有动摇,她在半夜两点多钟闯出垛庄镇政府大院。回家的七天时间里,不敢坐,不敢躺,浑身肿胀,色如紫茄,凡有良知的人见状都落泪。此外遭关押和毒打的还有二人。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暴队约十七、八名,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绑架了齐成荣

当晚在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垛庄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的嚷着要熄灯给齐成荣 “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脸,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指挥者说打臀部,一恶徒便用手灯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指挥者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之后又在积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头晕、上吐下泻,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并戴着手铐直到十号晚九点左右被逼迫着写了“奥运期间、之前不能私自外出、不能非法集会”的保证才放她回家。

七月九日晚、十日中午,公安六一零恶警刘兆国曾对齐成荣非法审讯。

七月九号晚被绑架的还有东垛庄村刘长顺的家属,程家庄村的刘明鑫,瓦子坪村的王某军,他们均遭到酷刑拷打,并被逼迫交五千元的保证金和写所谓的保证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6/183508.html

2008-08-02: 近期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号下午,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谢元菊(家住县公安局家属院)在蒙阴县汶溪公园向世人传播大法福音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打黑报告,谢元菊被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绑架。谢元菊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十天后被非法勒索三万元钱后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暴队约十、八九名,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绑架了齐成荣齐成荣遭到酷刑毒打,臀部等多处部位被打得紫青烂黑,齐成荣七月十号回到家中。齐成荣的家人看到齐成荣无辜遭毒打,十分气愤,到垛庄镇恶党政府找了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等恶人,这些不法之徒向齐成荣赔礼道歉。

二零零八年七月八号早晨八点左右,家住蒙阴县人民银行的小学退休教师张瑞芝被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下午,家住蒙阴县五金公司家属院的法轮功学员赵京全,被几名恶警从家中绑架,并抄走了笔记本电脑及打印机等物品。次日其妻伊爱荣(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拘留,赵京全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91.html

2008-07-22: 山东蒙阴县齐成荣现被关押在洗脑班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垛庄镇“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突然闯进垛庄镇西垛庄村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工作单位,绑架了齐成荣齐成荣现被关押在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2/182492.html

2008-07-14: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齐成荣遭拷打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暴队约二、三十名,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非法抓捕了齐成荣(女)。当晚被非法绑架的还有东垛庄村法轮功学员刘长顺的家属,程家庄村的刘明鑫,瓦子坪村的王某军,他们均遭到酷刑拷打,并被逼迫交五千元的保证金和写所谓的保证书。

当晚在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垛庄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他们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的嚷着要熄灯给齐成荣“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脸,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指挥者说打臀部,一恶徒便用手灯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指挥者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之后又在积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头晕、上吐下泻,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并戴着手铐直到十号晚九点左右被逼迫着写了“奥运期间、之前不能私自外出、不能非法集会” 的保证才放她回家。

七月九日晚、十日中午,公安六一零恶警刘兆国曾对齐成荣非法审讯。

齐成荣被打得全身多处红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2021.html

2008-07-14: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齐成荣被非法绑架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垛庄镇“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突然闯进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工作单位,非法绑架了齐成荣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曾以所谓的回访为由非法搜查齐成荣家,当时家中无人,这些人竟跳墙而入,撬开玻璃,入室抢劫,非法掠夺走一些物品。他们随后又到齐成荣所在单位企图绑架她,齐成荣机智走脱。

这次非法绑架齐成荣是邪党政府借奥运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又一案例。据知情者反映,邪党最近准备将奥运火炬经临沂传递,七月二十号途径蒙阴。临沂市六一零于七月二日召开会议,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2005.html

2008-02-11: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邪党的又一罪恶
2008年1月28日,山东蒙阴县垛庄镇邪党不法之徒数十人,无视人权法律,私闯民宅,抄家掠财,受到骚扰恐吓的法轮功学员有:赵传武、齐成荣、刘乃梅、刘长瑞、段德道、刘元树、巩全荣、王现荣,等数十家。其中被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mp3一个,光碟和部份大法资料。一人被迫流离失所。

主要责任人:镇邪党头目胡守东,镇派出所所长李海涛,镇610头目马玉亮,镇政法委头目公茂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1/172230.html

2007-10-27: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恶人频频作恶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垛庄镇北垛庄大法弟子刘兴林、寺后洼村大法弟子刘秀玲、垛庄镇赵传武被垛庄镇“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抄家骚扰,翻遍角角落落,没发现任何所谓的证据,绑架未能得逞。

当晚,邪党不法人员非法搜查西垛庄大法弟子齐成荣家和黄仁村大法弟子鲁兴德家时,两家家中无人,这些人竟跳墙而入,撬开玻璃,入室抢劫,非法掠夺走一些物品。他们随后又到齐成荣所在单位企图绑架她,齐成荣机智走脱。

九月二十四号,垛庄镇大法弟子赵传武、赵传文、西长明村大法弟子王万秀、石麻庄魏久祥、北垛庄刘元树被垛庄镇不法之徒抄家骚扰。

九月十二日晚这些恶人又非法抄家、绑架了垛庄镇寺后洼大法弟子潘永凤、垛庄镇粮管所大法弟子刘长瑞、蝎子廊村大法弟子王现荣,王现荣被垛庄镇政府非法勒索五千元,后经家人花钱请客,被非法勒索了四千元后被释放回家。

九月二十五号,垛庄镇“六一零”、 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到垛庄镇泉桥村大法弟子王桂英家非法搜查,没翻到任何东西,只好悻悻而去。随后这些恶徒又到泉桥村大法弟子陈建刚家非法搜查,搜查过程中,陈建刚接到王桂英的电话,结果两人都被绑架。恶徒们向王桂英家索要一万元钱,差点逼出人命。

现在潘永凤、刘长瑞分别从沂水看守所、蒙阴县看守所转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非法关押,陈建刚也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7/165343.html

2007-09-18: 山东省蒙阴县不法之徒骚扰大法弟子
因恶党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六日搞“孟良崮战役六十年大庆”,欲加重对大法弟子迫害,先后到垛庄镇及相邻的界牌镇的大法弟子家骚扰,绑架大法弟子。

约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蒙阴县垛庄镇 “六一零”和垛庄镇派出所不法之徒到被恶党登记在册的大法弟子家骚扰,

寺后洼村的恶党书记公衍新领着一些不法之徒到大法弟子潘永风抄家抓人;被同时非法抄家和绑架还有粮管所大法弟子刘长瑞、黄仁村的一位女大法弟子(姓名不详);不法之徒蹿至垛庄镇西垛庄村大法弟子齐成荣所在的工作单位,企图绑架齐成荣时,齐成荣机智走脱,现下落不明。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早七点左右,蒙阴县界牌镇“六一零”张德斌伙同界牌镇派出所恶警四人以回访为由,到界牌镇朱家店子大法弟子石立忠家欲非法抄家,被石立忠正念制止,把他们赶出家门。不法之徒的劣行惊动了四邻,引来了正在坡里干活的村民围观,不法之徒在村民们的谴责声中灰溜溜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8/162833.html

2003-08-13: 仵增健,男,1959年出生,高中文化,蒙阴县垛庄镇垛庄村人,1999年10月20日被刑事拘留,2001年春流离失所,做讲清真像的事,期间妻子戚成荣(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610不法人员房思敏把法轮功学员戚成荣(女,蒙阴垛庄人)打得骨折,为了销毁罪证,原政法委书记李枝叶藉助权势到县医院拿走拍片检查的底片。)。

2002-05-28: 正告山东省蒙阴县610恐怖组织头目:看一看你的罪恶 想一想你的下场
全县因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被你不经任何合法法律程序送劳教所、监狱的大法学员知道姓名住址的达四十多人,还有多人不知下落。洗脑班上你们变态的心理使你们变得禽兽不如,“610”的类延成到乡镇看到大法弟子坚修大法,不向背叛真善忍的方向“转化”时,狰狞道:“还欠火!”指使手下爪牙疯狂无理智地残酷殴打大法弟子:桃墟的大法弟子石增山被打断肋骨,垛庄的大法弟子吴增健、坦埠的大法弟子巩付良被打断鼻梁,垛庄的大法弟子巩全运、齐程荣被打断腿,蒙阴镇的大法弟子于在花被打断锁骨,坦埠镇的大法弟子张明发被打断脚趾、打掉两颗牙齿,旧寨乡一女年轻教师大法弟子被乡刽子手打得三天大小便不能自理,左眼一星期没有视力;更有甚者:2001年,纳粹的“毒气室”惊现蒙阴大地(详见2001年8月28日明慧网报导:“纳粹毒气室惊现山东蒙阴;大法弟子中毒致残”);垛庄镇的恶警向散发真象传单的大法弟子开枪,蒙阴电视台2001年秋再次出现恐怖镜头:通缉一名杀人犯只悬赏500元人民币,而通缉一名无辜的大法弟子竟然悬赏人民币5000元;你们逼迫大法弟子的家属同大法弟子离婚,逼迫近五十名大法弟子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你们集人类历史上的卑鄙手段于一身,而且无所不用其极。
...
垛庄镇的大法弟子齐程荣,遭受了几个月毫无人性的残酷迫害,你们把她的腿打断之后,又将她送到劳教所,然而在齐的家属去医院拿她检查腿部的X光片子时,片子不翼而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28/30951.html

2001-03-28: 垛庄镇大法弟子齐成荣被迫害情况:
1999年7月23日因怀疑齐成荣進京上访,镇政府将其抓去非法关押18天
1999年9月10号在蒙阴看守所非法拘留30天。
1999年10月14号又在县看守所非法拘留30天。
农历99年12月28日又被非法关押共计107天。在垛庄镇被关30多天后又被送至蒙阴看守所,在看守所拘留1个月后又移到镇上举办的转化班上。
2000年10月5号至2001年3月15号共计关押160多天。
齐成荣先是被县看守所非法拘留1月后又進了县转化学习班。县政法委书记李枝叶指使垛庄镇武装部副部长房思民带领10几个打手在班上毒打齐成荣。后里村民兵刘长平将齐成荣的腿打得严重骨折,近50天不能出狱门,拉尿都在黑屋子里,即使这样还常常進行体罚,一个腿站着一次体罚10个小时。因春节办班暂停,又将齐转到看守所,过1个月后又送到垛庄镇转化班上,过后因绝食垛庄不敢留又送至蒙阴县转化学习班上继续遭受邪恶的迫害。现被判劳教3年。

2001-03-28: 垛庄镇经济处罚情况:
大法学员闫光新、吴增见、齐成荣、鲁兴余每人被罚款3000元,去北京上访的17名学员每人被罚款1万元。并且每人还交1000---2000元不等的保证金。因签名,有4人被罚款6000元,6人被罚3000元,曾学过大法的每人最少交500元以上。因没钱被抄家的8户。贫穷落后的沂蒙山区,年收入人均不足几百元,只因为要做一个好人,比好人还要好的人竟被所谓的人民的政府折腾的倾家荡产、欠债纍纍

2001-03-19: 齐成荣 蒙阴县垛庄镇 女 40岁 因炼功于99年10月-11月先后刑拘两个月,至今已被公安刑拘6次之多,罚款一万两千馀元,现在仍被邪恶关押长达4个多月,期间由政委书记李枝叶亲自指挥房思敏带一帮刽子手将其腿活活打折,腰部严重打伤,打至昏死后送進医院抢救,数月生活不能自理。现仍遭关押迫害。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09-08-19: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邮编276200,区号0539

非法审判仵增建等大法弟子的相关责任人如下:
公诉人:蒙阴县检察院公茂侠
审判长:蒙阴县法院葛文波
审判员:蒙阴县法院李炳录、夏成轲
书记员:张晓英
山东省第一监狱(男子监狱):
地址:工业南路91号邮编250100
电报:6460
电话:0531-8936691-4
传真:0531-8959784、0531-87075444
总机:0531-87075454
狱政科科长木朋、战化成、吴锋
教导员李伟
副监区长陈岩、任忠、郭健
中队长黄卫忠
坏人头目韩小雷(南方人),主抓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转化”,
王照要(音),原运城人安徽省常务副书记
刘长征,宾州人
高冠法,运城人,原济南历下区环卫局副局长
各办公电话:0531-870750531-87076
监狱接待室0531-85826602006-4-26
狱政科0531-8707261087072680
监狱科长战化成0531-8707276013705406300
王凤强办公室电话:0531-87075435
山东省监狱邪党委成员:
费广和,老家徐州人,从泰安监狱调到省监狱当监狱长,办87075516、办87075333、办87075518、宅87072666、手机13954161333
张厚房,办87075526、宅87072818、手机13806413648
王树桂,办87075536、办87075528、宅87075666、手机13806413646
齐晓光,政委齐晓光,老家青州人,大学毕业,一直在监狱,从教导员到副监狱长到政委,主抓迫害法轮功。办87075546、宅87072888、手机13708926571
刘书学,办87075556、办87075548、宅87072758、手机13708926572
张传林,办87075566、宅87072688、手机13706416251
芦炳贤,办87075576、宅87072668、手机13805311299
耿学安,办87075586、宅87072618、手机13805318359
山东省监狱监狱长助理
陈秀锦,办87075506、宅87072868、手机13969083386
董国璋,办87072633、宅87072821、手机13964162221
山东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历山路163号邮编250014
总机:86953941
单位宿舍:0531-82960
秘书科:86960824
总值班室:86943010
供销处:86952166
配电室:86941814
蒙阴县参与迫害的责任人及有关单位:蒙阴县区号:0539,邮编:276200
县委书记张广敬,4271689,4272205,13953901234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彭波,办公电话,4273690,手机,13583997936
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德路,办公电话,4271456,手机,13953954910
县公安局局长室
张元学(局长),4818801,13705397128,4818901
徐田民,4818802,13605396853,4818902
边大勇,4818803,13905392102,4818903
徐浩,4818804,13905392066,4818999
王在恩,4818805,13905392066,4818905
单传和,4818806,13953993981,4818798
刘道玉,4818807,13905490861,4818907
熊淑同,4818808,13905392206,4818908
秦洁,4818809,13002794358,4818851
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宝元,4811681,1395395893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